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邯郸市 >> 李梅(李佩旗), 女, 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12-20:曝光河北邯郸复兴区恶警谭铁臣罪行
.......
李梅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法轮功学员李梅,被复兴区分局长谭铁臣、国保大队徐卫东史文华、百家村派出所恶警三次绑架并被劳教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惨遭迫害。

李梅是做会计工作的,她善良、聪明,总是面带笑容。二零零一年四、五月份的时候,李梅被绑架后,遭受酷刑折磨,被恶警打昏死三次,臀部被打烂、化脓、溃烂的两个洞流血流脓半年不止,至今臀部还是一个大坑。她长时间绝食反迫害,遭到残忍手段的灌食,恶警长时间把她手脚铐在床上,每天插管子灌食,从鼻子插到胃里不拔出来,把管子粘到脑门上,时间长管子拔出来都变了颜色,就这样反复的迫害,将她双手吊铐、罚站,不让她睡觉,打骂恐吓。李梅不写所谓的四书,最后被迫害的精神失常。

当法轮功学员问迫害李梅的恶警之一崔艳芳:把年轻的李梅折磨成这样,你作为一个长辈年龄的女人你忍心吗?崔艳芳竟哈哈大笑,说:李梅已经神经了!如果你不转化也落个同样下场!

崔艳芳这个令人发指的恶警却次次受到上级的表扬和奖励。李梅多次被绑架迫害,现第三次绑架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她的丈夫承受不了这种打击和担惊受怕的日子,被迫离了婚,赶出了家门,家人分文不给。李梅没有地方居住,身无分文,又失去了孩子,李梅是怎么过的,谭铁臣知道吗?就在这种艰难痛苦的情况,邯市复兴分局长谭铁臣不顾李梅的生死,竟然又将李梅非法劳教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邯市复兴分局长谭铁臣的良知?做人的道德底线?都被他追求名利的欲望吞噬的一干二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曝光河北邯郸复兴区恶警谭铁臣罪行-266764.html

2012-04-06:河北邯郸市李梅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二年三月,邯郸法轮功学员李梅再次遭到当地警察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这是她第三次被非法劳教。熟悉李梅的人知道这个消息后 ,无不黯然伤心。被迫害成这个样子,中共还不放过她,真让人担心李梅现在的处境。

李梅,四十多岁,心地善良、健康开朗的她曾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中共的绑架迫害。

第一次被非法劳教,遭酷刑折磨,精神几近失常

第一次被非法劳教时李梅不到三十岁,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刚进去的时候,恶警崔艳芳花言巧语、用伪善的手段试图达到让李梅转化的目的。但很快被李梅识破不予配合,这伙恶人就露出邪恶的本性,拳脚相加。面对毒打自己的暴徒李梅还是微笑着,跟她们讲善恶有报的道理,不要听信中共谣言迫害好人。然而,在江泽民“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人性密令的蛊惑下,这些恶警为了捞取向上爬的政治资本,把李梅作为重点转化对象,达不到目的,自然迫害的手段也就不断的升级。

为了让李梅写所谓的“四书”,王焕芳、崔艳芳等恶警采取打骂、罚站、恐吓、搧脸、吊铐、上绳、关小号、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坐小板凳、暴晒或挨冻、电击,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等方法折磨李梅。无论恶警怎么变换花样,李梅就是坚决不与配合,暴徒们被刺激的愈加疯狂,连续四次对李梅实施酷刑,致使她的臀部被打烂,伤口溃烂形成两个大洞,长时间流血流脓不止,不能坐卧行走,真是苦不堪言,这次酷刑使李梅臀部至今还留有一个大坑。
为了抵制迫害,她曾经三次长时间绝食抗议,恶警就用铐子把她手脚铐在床上很多天野蛮灌食。管子从鼻子插到胃里不拔出来,并把管子直接粘到脑门上,时间长管子拔出来都变了颜色,这伙恶警对李梅就是这样反复的迫害。

半年后, 李梅的身心受到很大伤害,被折磨得整天呆呆的不说也不笑,精神有些失常──可怜她的女儿那时才三岁。其他法轮功学员质问凶手之一崔艳芳:“你也是女人,把李梅折磨成这样你就忍心吗?”谁知这个女恶警竟然哈哈大笑,威胁道:“李梅已经神经了,如果你不转化也要落个同样的下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劳教就象人间地狱,恶警的暴行非但无人制止,反而受到上级的纵容和嘉奖。迫害李梅的四大队长尚长明(已退休),所部政委李爱国、张双琴、王焕芳、恶警崔艳芳、耿行军、周益林等,多次受到当局的表扬和奖励。

李梅遭受的迫害使她的丈夫、孩子生活的更加困苦,常常因此而受到610、派出所恶警的恐吓。李梅从受尽魔难好不容易从劳教所出来,一家人终于重新走到一起,李梅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身体渐渐的好转,一家人生活渐渐有了起色。然而,当地610、派出所等恶人依旧虎视眈眈,随时准备对李梅伸出魔爪。

二零零八年第二次被非法劳教,遭毒打奴役,家庭离散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邯郸大院派出所、百家村派出所的恶警以奥运安保为由,直接将李梅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期间李梅拒绝转化,不配合恶警的指使,多次因炼功和讲法轮功真相而遭到恶警的毒打和体罚,并被加期十八天。(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警察为牟取暴利,强迫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做奴工。有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强加的“劳教期”为一年,可是却被劳教所改为一年半。警察对于抵制奴工的法轮功学员则无理加长劳教期限。)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日李梅终于堂堂正正的走出劳教所大门。而她没有想到的是,这次真的是无家可归了。早在回家前两个月李梅的丈夫因当地坏人多次骚扰、挑唆、恐吓,精神感到极大压力,怕的要命。在李梅没签字的情况下单方面就离了婚。等李梅回来时才发现:丈夫、孩子、房子等一切都不属于自己了。女儿的不理解,丈夫的落井下石,李梅对他们还是没有抱怨, 还想挽救这个家庭。就自己在外租房住,省吃俭用,日子过得非常艰苦。
邪恶的迫害还在继续着。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邯郸六一零、复兴区六一零指使百家村派出所将李梅绑架到邯郸洗脑班迫害二十多天,由于李梅的正念抵制最终闯出魔窟。

一连串的残酷的打击,使李梅身心受到巨大伤害,酷刑在臀部留下的大坑至今未能恢复,行动十分不便。加上见不到孩子,找不到工作,巨大的压力促使李梅体质严重下降。

身体尚未恢复,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即使这样,当地坏人依旧不肯放过这个可怜的弱女子。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李梅又被百家村派出所无缘无故绑架,复兴区公安分局长谭铁臣不顾李梅的实际情况将她再次非法劳教一年半。因为李梅孤苦一人,无法搜集她历次遭受迫害的具体情况,这里恳请知情者能提供李梅被迫害的详细信息和相关责任人的信息。

十年多来,中共当局对李梅持续的迫害,所犯的罪行罄竹难书,对于李梅现在的具体情况我们依然是音信全无。这样一个善良的妇女,仅仅因为修炼“真善忍”做个好人,就被中共迫害到这种程度:没有了孩子,没有丈夫,没有一个亲人……面对邪党暴政,只有蹂躏和摧残,天理何在?

善良的人们,帮帮她吧!在这里紧急呼吁国内外正义之士,伸出你们的救援之手,共同关注和制止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使李梅早日脱离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6/河北邯郸市李梅第三次被非法劳教-255214.html

2011-04-28: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李梅被绑架到洗脑班
据知情人得知,李梅是由邯郸610、复兴区610指使百家村派出所,绑架到洗脑班的。洗脑班的位置在邯郸市劳教所院内。目前法轮功学员正在配合李梅家人向洗脑班要人,讲真相。请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发正念彻底解体邪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8/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9753.html

2010-08-15: 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奴役法轮功学员
.......
邯郸市李梅因坚修大法多次被无理迫害,被非法劳教2年,被加期18天,于8月3日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5/228356.html

2009-08-23: 河北女子劳教所里罪恶仍在发生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女子劳教所经常将外面的犹大弄到劳教所,利用她们对大法弟子进行暴力“转化”,这种罪恶至今仍在继续
......
2009 年7月初,大法弟子李梅(邯郸人)因被怀疑炼功,狱警丛淑娟、高欣蕾对李梅大打出手,还用电棍电,并把李梅关到小黑屋里铐在铁架子上一天一夜。因为炼功、不“转化”、弟子交流、不配合邪恶等原因,被打、被铐、被关小黑屋、不让去厕所、罚站、辱骂等等迫害的大法弟子太多太多了……。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3/206896.html

2008-08-05: 邯郸市大法弟子李梅被绑架
7月16日,河北邯郸市邯钢九四院大法弟子李梅被大院派出所恶警带走,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5/183439.html

2004-11-29: 石家庄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综述(二)  
部分直接责任人: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长尚长明,所部政委李爱国、张双琴;恶警崔艳芳、耿行军、周益林等,其他待查。

李梅,女,30岁左右,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四大队,连续4次遭受酷刑折磨,臀部被打烂,溃烂的两个洞流血流脓半年不止。刚去的日子里,健康开朗的李梅被打成那样还微笑着,劝说打人的恶警珍惜生命,不要再继续行恶。然而失去理智的恶警,无知地执行江×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人性的密令,继续疯狂的残害大法弟子。半年后,李梅被折磨得整天呆呆地不说也不笑,精神有些失常──可怜她的女儿才3岁。当大法弟子问迫害李梅的恶警之一崔艳芳:把年轻的李梅折磨成这样,你作为一个长辈年龄的女人忍心吗?它竟然哈哈大笑:李梅已经神经了,如果你不转化也落个同样下场。崔艳芳这个令人发指的恶警却多次受到上级的表扬和奖励(注:曾于2002年4月7日、8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王博事件中播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9/90275.html

2002-06-17: 2001年上半年,在石家庄第四女子劳教所里,非法关押着100多名大法弟子。李梅李佩旗),因炼功被恶警连续打昏三次,臀部被打致肿块,后化脓、溃烂,被送至司法医院开刀吸脓,三个月未痊愈。现在恶警又开始强制逼迫她放弃真善忍信仰,将她双手吊铐、罚站,不让她睡觉。

邯郸市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24-03-14: 河北曲周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人员绑架的补充信息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二日消息,《河北曲周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人员绑架》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2024年信息
曲周县公安局长 高计强 13931169123
曲周县政法委书记 王晓伟 18931052288

2023年信息
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何晓波,1331506671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丛台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怀,13903300363,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高江涛,133150626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9年任峰峰矿区区公安分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侯更祥,180310996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馆陶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李虎彦,1380320673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武安市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马光17731808311,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级高级警长田纪刚,150300059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广平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王付忠,13363100199,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鸡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魏江海,17732006161,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涉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张海波,13832072999,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复兴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中级法院审判员杨维华,1367310898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9年任峰峰矿区区法院院长时使用

2021年信息
曲周县  政协主席 曹素芝 151288767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0)

邯郸市复兴区迫害大法之徒:
复兴区办事处书记 孟庆华 电话:4065509
复兴区社公站站长 柴兰英 电话:610988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