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安阳市 >> 李爱萍(李爱平), 女, 63

个人情况: 原安阳市环卫处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站工程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南省安阳市
个人近况: 2022年6月27日 迫害致死 (2008-07-3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8-07-3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7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03:遭劳教、判刑 河南法轮功学员李爱萍含冤离世
河南安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爱萍女士,多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长期被骚扰、监控,遭受过非法劳教、判刑,在经历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后,她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三岁。

李爱萍原是安阳市环卫处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站工程师,她因身患多种疾病,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心健康,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安阳市科学合理化处理固体垃圾做出积极贡献。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公开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李爱萍曾两次进京为法轮功合法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因她持续高血压无法送劳教所,就长期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日,李爱萍在安阳市相西路中段,遭当时环卫处书记高书奎操纵本单位人伙同铁西区“610”绑架到市“610”洗脑班。李爱萍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在身体被摧残得极度虚弱时,才被放回家。市“610”王原生仍派6个人到李爱萍家中监控,使李爱萍一家人的基本生活与正常交往受到严重干扰,李爱萍被迫离家出走。高书奎在当地报纸刊出“公告”,非法开除李爱萍,断绝她生活来源。

流离失所的李爱萍,为免遭抓捕,近一个月时间,她每天白天钻到玉米地躲避,天黑后才敢回住处。有一年整个冬季,为防止住处被人注意,一直不能出门,一日三餐仅靠吃南瓜充饥。一名女工程师无安身之处,到处颠沛流离,吃尽了人间无数苦头。

二零零八年“奥火”在安阳传递期间,流离失所四年的李爱萍被安阳市殷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宋福林带队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李爱萍拒绝“转化”,遭各种虐待折磨,劳教所长期把她一人封闭在楼上,不准和任何人接触,长时间站立,导致她身体持续出现高血压症状,她拒绝劳教所提供的药物,狱警就偷偷往她的饭里下药,被李爱萍发觉不对劲后绝食抗议,最后劳教所才不得不让李爱萍提前一年回家。李爱萍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康复。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李爱萍又被警察绑架、抄家,据悉是遭人恶告。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安阳市文峰区法院对李爱萍非法判刑三年。文峰区法院对此案没有公开开庭,也没有通知当事人任何家人。李爱萍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李爱萍原来家庭条件优越,她父亲曾任中共汤阴县委书记。李爱萍与丈夫是同学,本来家庭和睦,因她多次遭中共迫害,丈夫迫于压力与她离婚。女儿女婿家人怕受牵连迫害,极少与她来往。李爱萍独自一人生活。

由于失去生活来源、住房,李爱萍一个有专业技能的工程师,只得靠打工维持最低生活标准。在最后一次被绑架前,她一直在安阳市文峰区第二医院当清洁工。李爱萍曾去环卫处要求发放退休工资,被单位搪塞拒绝。

李爱萍被非法判刑三年期间,根本就没有拿到过退休养老金。二零一八年二月十六日,李爱萍出狱后一年多,是家人省吃俭用给她买的最低的社保金。二零二零年八月,李爱萍被当地社保局非法扣押了养老金,致使她从此拿不到一分钱生活费,而社保局还多次催她退还养老金,迫使她靠捡废品维持生活。而且,当地“610”还指示片警、社区人员长期对她实施监控、骚扰、抄家。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饱经折磨的李爱萍女士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三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遭劳教、判刑-河南法轮功学员李爱萍含冤离世-451442.html

2018-02-08: 河南安阳市环卫处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李爱萍
李爱萍,女,60多岁,即将走出新乡女子监狱。十多年来,李爱萍多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监狱这些邪恶的黑窝。她原是安阳市环卫处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站工程师,被迫害初期,她所在单位环卫处就积极配合“610”参与迫害,在她从看守所、洗脑班回家后,派人轮流吃住在她家非法监视,迫使李爱萍流离失所,环卫处又在她流离失所时,将她无理除名。

2008年奥运前,李爱萍去找环卫处领导要求办理退休手续,不久就被绑架并判刑,送到新乡女子监狱遭迫害2年多。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又被非法判刑3年,近期即将出狱。
安阳市环卫处办公电话:0372--5924667。
原环卫处主任姜宏林5063866 13503723866
办公室主任591423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8/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0585.html

2015-12-08: 非法劳教五年 河南女工程师又被冤判三年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安阳市文峰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爱萍女士非法判刑三年。文峰区法院对此案没有公开开庭,也没有通知当事人任何家人。李爱萍曾经两次遭非法劳教,共五年。

现年五十七岁的李爱萍女士,目前被非法拘禁在安阳市看守所已近十个月。看守所专门安排两名犯人日夜监视她的言行。在恶劣的环境下,李爱萍身心承受着高压折磨,导致出现严重病态,血压高达280,已经远远超出正常血压值。在李爱萍生命面临危险的情况下,看守所才不得不将李爱萍血压情况告知家人。但安阳警察仍不放人,也拒绝家人会见李爱萍

李爱萍原是安阳市环卫处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站工程师,她因身患多种疾病,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心健康,她为人善良忠厚,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安阳市科学合理化处理固体垃圾做出积极贡献。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邪恶集团公开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李爱萍多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长期被骚扰、监控。

李爱萍曾两次进京为法轮功合法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因她持续高血压无法送劳教所,就长期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二零零四年八月,李爱萍被迫流离失所,被单位非法开除。二零零八年,流离失所四年的李爱萍在汤阴县被安阳市殷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宋福林等绑架,又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

从二零一五年过大年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发现李爱萍失踪,直到四月下旬才辗转从她的远亲那里确认,李爱萍已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被警察绑架,据说是有人打110进行恶告,文峰分局一名姓闫的警察主办,李爱萍的住处被查抄。

中共持续十六年的迫害,使李爱萍失去工作、家庭、住房、自由、健康,遭遇了非法关押、流离失所、劳教、判刑的苦难人生。印证了江泽民对待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残暴。作为一名工程师,她多年来却只能靠打杂工维持生存,孤伶一人。如今李爱萍再遭非法判刑,生命危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8/曾被非法劳教五年-河南女工程师又被冤判三年-320206.html

2015-10-03: 曾遭劳教迫害 河南女工程师又面临非法庭审
近日获悉,原河南省安阳市环卫处工程师李爱萍女士被非法拘禁在安阳市看守所七个多月,正面临非法庭审。安阳市文峰区检察院于今年七月份已将构陷她的所谓“案件”移送至文峰区法院。

法轮功学员李爱萍女士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大年二十九)再遭非法抓捕,警察随即到其住处非法抄家。在中共长期迫害高压下,李爱萍心里一直无法摆脱恐惧阴影,总感到有车辆跟踪,有人监视。她生活孤单,处境艰难,家人亲友极少与她来往联系,因此她再度遭迫害的信息非常封闭,据说这次是被人诬告。

李爱萍女士,57岁,原安阳市环卫处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站工程师,原来家庭条件优越,其父亲曾任中共汤阴县委书记。夫妻俩是同学,本来家庭和睦,因她多次遭受非法迫害,丈夫迫于压力与她离婚。女儿女婿家人怕受牵连迫害,极少与她来往。李爱萍独自一人生活,由于失去生活来源、住房,一个有专业技能的工程师只得靠打工维持最低生活标准,这次被绑架前她一直在安阳市文峰区第二人民医院(原东郊医院)当清洁工。李爱萍曾去环卫处要求发放退休工资,被单位搪塞拒绝。

李爱萍女士因身患多种疾病,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身心健康,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安阳市科学合理化处理固体垃圾做出积极贡献。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李爱萍曾多次进京为法轮功合法上访,多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长期被骚扰、监控。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日中午,李爱萍在安阳市相西路中段,遭当时环卫处书记高书奎操纵本单位人伙同铁西区“610”绑架到市“610”洗脑班。李爱萍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在身体被摧残得极度虚弱时,才被放回家。市“610”王原生仍派6个人到李爱萍家中监控,使李爱萍一家人的基本生活与正常交往受到严重干扰,李爱萍被迫离家出走。高书奎在当地报纸刊出“公告”,非法开除李爱萍,断绝其生活来源。

流离失所的李爱萍,当年为免遭抓捕,近一个月时间,她每天白天钻到玉米地躲避,天黑后才敢回住处。有一年整个冬季,为防止住处被人注意,一直不能出门,一日三餐仅靠吃南瓜充饥。

一名女工程师无安身之处,到处颠沛流离,吃尽了人间无数苦头。二零零八年“奥火”在安阳传递期间,流离失所四年的李爱萍被安阳市殷都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宋福林带队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李爱萍拒绝转化,遭各种虐待折磨,长期把她一人封闭在楼上,不准和任何人接触,长时间站立,导致身体持续出现高血压症状,她拒绝劳教所提供的药物,狱警就偷偷往她的饭里下药,被李爱萍发觉不对劲后绝食抗议,最后劳教所怕担责任,才不得不让李爱萍提前一年回家。李爱萍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康复,大法在她身上再展现神奇超常。

从二零一五年过大年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发现李爱萍失踪,但又无从打听,直到四月下旬才辗转从她的远亲那里确认李爱萍已于二零一五年大年二十九(二月十七日)被非法抓捕,详情不明。

李爱萍女士只因坚守信仰做好人,就被中共迫害的失去自由、家庭、工作、住所,一个公民的基本生存权益被毫无人性的剥夺。十六年来江氏流氓集团的暴行、杀戮今天还在大陆继续发生,且触目惊心,令天地震怒,唤良知苏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曾遭劳教迫害-河南女工程师又面临非法庭审-316988.html

2015-05-09: 河南安阳市李爱萍被非法抓捕
原河南省安阳市环卫处工程师李爱萍近日被中共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安阳市看守所。

从2015年过大年后,有同修发现李爱萍失踪,但又无从打听,直到四月下旬才辗转从她的远亲那里确认李爱萍已于2015年大年29(二月十七日)被非法抓捕,详情不明。

至今她的女儿女婿不接电话,无法了解更多情况。

李爱萍,女,五十多岁, 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中共邪党发动非法迫害后,曾多次进京上访,多次被非法关押。

2004年左右,她所在单位配合 “610”对李爱萍非法监视,全天24小时轮番派人在李爱萍家吃住。李爱萍被迫流离失所,被单位非法停发工资并除名。

2008年奥运前,李爱萍又被非法判刑三年,2010年提前出狱回家。

因多次遭受非法迫害,她的丈夫早就与她离婚,女儿女婿也不愿收留,近年来李爱萍一人租房打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9/二零一五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8824.html

2008-07-29: 林州市不法之徒对大法弟子非法搜家、绑架
2008年7月26日,河南省林州市有二十几个国保大队及镇派出所恶警,在姚村镇坟头村同时非法搜查了该村7名大法弟子的家,并绑架了元林菊(女,五十六七岁)和李爱平(女,四十五六)。

其中李爱平当时正在街上卖土豆,被邪恶之徒围住并逼迫她骂大法师父,在李爱平坚持不骂的情况下,将她强行带回家搜家。在找到一个mp3后将她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9/183030.html

2005-03-21: 河南省安阳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站职工李爱萍,自修炼法轮大法以来,身体健康,思想境界升华,为单位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在工作中不争名利,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但是,就这样一个好人,却一再遭到其单位安阳市环卫处党委书记高书奎的蓄意迫害。

5年来,李爱萍曾三次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一次在高书奎强烈要求下被公安部门收审,还曾被非法软禁在单位三天。两年来,不法人员不让李爱萍上班,停发工资,经常跟踪、盯梢、蹲坑,多次非法闯入李爱萍家进行非法搜查,并任意给李爱萍的岗位延长工作时间,节假日不让休息。

2004年8月2日星期一中午,李爱萍在安阳市相西路中段遭绑架到610洗脑班(又称第三监狱)。这是高书奎操纵本单位人员张明旺、王闯、李渊、贺春兰、焦红军、石俊英、赵玉娟伙同铁西区610的两人干的。李爱萍被捕后绝食抗议,在身体被摧残得极度虚弱时,才被放回家。但高书奎和市610王原生仍派6个人到李爱萍家中监控,使李爱萍一家人的基本生活与正常交往受到严重干扰,李爱萍被迫离家出走。之后高书奎在当地报纸刊出“公告”,非法辞退李爱萍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准则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自92年传出的短短7年中,在没有任何舆论工具的宣传下,人传人,心传心,就有上亿人修炼,上亿人得到了身体的健康、道德的升华,法轮大法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现在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60多个国家。这足以说明法轮大法是好的,是正的。大法弟子只是想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没有政治所求,更不参与争谁的权力。是江氏小人因妒忌而疯狂,编造谎言诽谤诬陷大法,使很多人身受毒害,正邪不分,迫害善良,充当了江氏的替罪羊。安阳市环卫处的高书奎就是其中的一个。

安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372)

2022-07-20:这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国保大队人员:

1、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国保大队
程华 大队长(女,原安阳市公安局文泰分局社区警务大队)13937204576、18637286706 邮箱 chenghua@aygaj.ays.en
窦志民 指导员(男,原安阳市文慧分局警务综合室副主任)13837282683、18637286583 邮箱douzhimin@aygaj.ays.en
张雪龙(男,原安阳市文慧分局交通巡防大队中队长)
13503977652、18637286596邮箱zhangxuelong@aygaj.ays.en
张军(男,原安阳市文峰公安分局案件侦查大队中队长)
1359812990、18637286201邮箱zhangjun@aygaj.ays.en
张剑波(男,国保大队警察)
办案人员之一:耿永峰(原安阳市文峰公安分局警务综合室警察)
15903727819、18637286286 邮箱gengyongfeng@aygaj.ays.en
2、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文峰分局由原文峰、文惠、文泰、文良分局组成,人员职务有调整,办公电话、手机不变)

张国庆--原文峰分局局长 0372-5157121、13700729607、18637286117
王中华--原文惠分局局长 0372-5157311、13598128369、18637286569
王军--原文惠分局政委13603728206、18637286568
李景善--原文泰分局局长 0372-5157361、13503976102、15503720098
李运河--原文泰分局政委13703725626、18637286616
王艳春--原文良分局局长 0372-5157501、13603729688、18637286901
郭建俊--原文良分局政委 0372-5157502、18337202998、1863728690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