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鹤岗市 >> 黄诗生, 男, 51

个人情况: 鹤岗市计量局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鹤岗市工农区
有关恶人: 工农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树江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两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0-2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4-12: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黄诗生遭两年冤狱迫害
黑龙江省鹤岗市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黄诗生,遭两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回家,被非法监视,房门外安装监视器,出门也有人跟踪。妻子被中共人员诱迫偷偷地监视他,最后离了婚。

黄诗生,原鹤岗市技术监督局职工,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重德向善做好人,是个好公民,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黄诗生曾于二零零二年被警察绑架,遭刑讯逼供,之后被非法判刑九年,在佳木斯监狱备受折磨。二零一六年九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黄诗生一次次被诬陷迫害,亲人也一次次受到骚扰恐吓,二零零一年过年前夕,他的妻子儿子被非法关押在新南派出所一夜,新南派出所所长李建国派恶人在他家蹲坑,还非法抄家抢劫。

一、在火车站候车室遭绑架、遭受药物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八日,中秋节前夕,黄诗生和侄女黄晓霞的女儿去看望被非法判刑的黄晓霞和她的丈夫许显达。这两人都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黄晓霞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现在已经回家),许显达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呼兰监狱(目前仍然在呼兰监狱遭受迫害)。

当天晚上八点多,黄诗生在鹤岗市火车站候车室遭绑架,参与绑架他的有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的季建军,另一人是工农分局湖滨派出所的一个所长。黄诗生被劫持到湖滨派出所,随即被宝泉岭农垦管理局江滨农场公安分局的三个人劫持到江滨农场公安分局,直接把他劫持到江滨农场医院迫害。借口是二零一五年三月,黄诗生和法轮功学员刘庆福去江滨农场讲真相,被江滨农场公安分局绑架,黄诗生被迫害的出现心脏病、高血压后被放回家,但却被非法监视居住。(刘庆福被宝泉岭农垦管理局法院非法判刑,目前已经回到家中。)

当天(九月八日),黄诗生遭绑架被劫持到江滨医院进行各种体检,被协警孙友波、鞠洪鹏按着强行灌药。在这期间偷偷的给黄诗生服用一种不知名的药,服下这种药后,黄诗生的头像爆炸了一样,出现这两次异常情况后,黄诗生坚决抵制不吃这种药。黄诗生问医生王大鹏给他吃的是什么药,王大鹏说:“这是秘密。”黄诗生问护士,护士不吱声,不告诉他。后来,黄诗生又问江滨农场公安分局的警察刘庆超,刘庆超说是他给安排的。

黄诗生在医院被迫害了四个月,这四个月被强行按住院处理,把非法看押、非法监视黄诗生的人的住宿费、药费、体检费等所有的费用都逼迫黄诗生一人承担,包括给黄诗生强行使用的所有药物的费用等。

二、被非法判刑两年

黄诗生被迫害的出现高血糖,血压高达二百多,按规定看守所是不收的,可是江滨农场公安分局的警察却通过不正当的关系把黄诗生送进宝泉岭农垦总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北京黄律师要到看守所会见黄诗生,被宝泉岭管理局农垦法院刑庭的法官徐某、宝泉岭管理局农垦公安分局和江滨分局局长辛某阻挠,不许律师见黄诗生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上午,黑龙江省农垦局宝泉岭农管局法院非法对黄诗生开庭,律师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公诉人的所谓“证据”都被律师驳回。律师指出如果法律是公正的,如果公检法人员不践踏国家法律,黄诗生应立即无罪释放回家。

可宝泉岭法院视法律如儿戏,对黄诗生非法判刑两年。中共检察官、法官不但不秉公执法,还知法犯法,用“莫须有”的罪名构陷善良的好人。当时,黄诗生在鹤岗火车站买票要去哈尔滨时,就把从哈尔滨返回鹤岗市的火车票同时买好了,可是非法判刑时却诬陷黄诗生说他要逃跑。

非法庭审后,黄诗生被劫持到宝泉岭农垦总局看守所,所长、狱警不许他上诉,还威胁他。黄诗生在看守所里没有被褥,就给他一条没有面的破褥子,喝的是菜汤,吃不饱饭,填不饱肚子。

三、在监狱被浇冷水、做奴工

二十多天后,黄诗生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集训队迫害,然后又被劫持到泰来监狱集训队迫害。泰来监狱的狱警指使犯人扒光黄诗生的衣服,用水管子往黄诗生身上浇凉水。当时正是北方的三月,冬寒未尽,冰冷的凉水浇在身上,苦不堪言。

泰来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强迫洗脑迫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黄诗生在泰来监狱被犯人监视、看管,人权被践踏。

在泰来监狱,黄诗生被迫做奴工,给浴池用的各种水嘴子、各种零件抛光。环境非常恶劣,满车间飞的都是铜粉。好多人得了肺矽病,有的人吐血。监狱里面的犯人说,从二零一二年开始泰来监狱就干这种活。卫生防疫站去检查,也是走马观花,监狱用钱买通防疫站,防疫站给泰来监狱发了卫生合格证。

黄诗生被迫害的出现高血压、冠心病,监狱医院给他吃一种药,吃完后全身不舒服,他拒绝吃药,狱警和犯人威胁他,他也坚决不吃药。

后来,泰来监狱的人都被分到齐齐哈尔监狱,说是泰来监狱要关押从新疆转来的人。法轮功学员被转到齐齐哈尔监狱后,被迫在服装车间做奴工,还逼迫每个人交医疗保险,不交不行。

四、回家后仍然被监控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黄诗生从监狱回家,鹤岗市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把黄诗生列为重点人物迫害,长期安排人非法监视他。妻子被诱迫偷偷的监视他,最后离了婚。

中共人员在黄诗生租的房门外按监视器,他住的楼上,租住房间的对门也安排人非法监视他,一天二十四小时轮流非法监视他。他出门也有人跟踪,男的、女的都有,有时用车跟踪他,跟踪的车牌号是:黑H D2906。他去谁家,就有人把电话打到那人的家里,还威胁那家人。

黄诗生被非法关押这两年的社会保障养老金不给开,应该涨的工资也不给涨,这两年开的工资必须退回去,以后再涨工资不算基数。

关于黄诗生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报道《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被佳木斯监狱迫害的经历》、《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刘庆福遭刑讯逼供》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2/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黄诗生遭两年冤狱迫害-384988.html

2018-11-09: 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黄诗生已经从监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9/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6907.html

2018-08-09: 黑龙江省鹤岗市三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将回家

2018年下半年,黑龙江省鹤岗市有三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将回家,他们分别是柏桂霞(女)、黄诗生(男)、吴国荣(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9/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2239.html

2017-06-18: 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据知情人透露,泰来监狱又一次向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实行迫害,被非法关押在第二大队(二监区)的大法弟子武元龙,和被非法关押在十一大队(十一监区)的大法弟子黄诗生,现在正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8/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9814.html

2017-01-02: 黑龙江省鹤岗市黄诗生遭非法判刑两年
2016年12月1日,黑龙江省农垦局宝泉岭农垦法院非法庭审鹤岗市法轮功学员黄诗生,正义律师做了无罪辩护,驳回了法庭的所有指控,指出如果法律是公正的,如果公检法人员不践踏国家法律,黄诗生应立即无罪释放回家。可宝泉岭法院视法律如儿戏,对黄诗生非法判刑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二零一七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0327.html#171203542-1

2016-12-05: 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等被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一日上午,黑龙江省农垦局宝泉岭农管局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黄诗生开庭,律师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公诉人的所谓“证据”都被律师驳回。

目前,黄诗生被迫害得住院,江滨分局不许他回家,剥夺了他的人身自由,看守所拒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5/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等被迫害-338533.html

2016-11-24: 黑龙江省鹤岗大法弟子黄诗生被江滨公安分局绑架

鹤岗市大法弟子黄诗生被江滨公安分局绑架,现在医院,即将被宝泉岭农垦法院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4/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082.html#161123214647-27

2016-11-16: 律师会见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遭阻
黑龙江鹤岗市法轮功学员黄诗生2015年3月9日被江滨公安分局警察绑架,数日后回家。2016年9月7日晚,黄诗生在鹤岗市火车站被鹤岗市工农分局的警察季建军、田海涛伙同江滨分局公安人员再次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江滨。宝泉岭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欲对黄诗生非法庭审。

2016年11月11日,北京黄律师要到看守所会见黑龙江鹤岗市法轮功学员黄诗生,被宝泉岭管理局农垦法院刑庭的法官徐某、宝泉岭管理局农垦公安分局和江滨分局局长辛某阻扰,不许律师见黄诗生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7746.html#16111502026-1

2016-10-07: 黑龙江省鹤岗市黄诗生被绑架 下落不明

在2016年9月7日,黄诗生和被迫害的侄女(黄小霞)的女儿准备去看望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黄小霞和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许显达,在黑龙江省鹤岗火车站等车时,黄诗生被鹤岗市工农分局国保大队的警察纪建军等三人带走。至今下落不明。黄小霞的女儿只能一人前去监狱看望父亲、母亲的。详情待查。

纪建军 电话1864681302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7/二零一六年十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6006.html

2015-03-15: 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刘庆福遭刑讯逼供

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黄诗生、刘庆福,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到江滨农场粘贴法轮功真相不干胶时被警察绑架,两人遭到刑讯逼供。

据悉,刘庆福于当日上午被巡逻警察绑架,黄诗生于中午时分在公路客运站等刘庆福时被绑架。两人被劫持到江滨农场公安分局。警察将黄诗生、刘庆福分开审问。刘庆福被警察殴打时高喊“法轮大法好”。

警察将黄诗生的棉衣扒掉、铐上手铐,对他进行拳打脚踢。黄诗生不配合警察做笔录时,他说:“我没有犯罪,你们做笔录是审问犯人的方式,我没有犯罪,不回答你的问题。”因黄诗生不做笔录,警察把他两手反铐上。

到了晚上,警察又把黄诗生双脚铐在座椅上。这时来了一个五十岁左右的警察头目,说:“我就不信整不了你。”该头目下令往黄诗生后背浇水。一警察拿来一瓶水往黄诗生后背浇,浇完水后又打开门窗吹黄诗生。当时室外的温度是零下二十多度,黄诗生被冻得浑身发抖。警察又从外面端来一盆雪,往黄诗生的衣服里面放,还用拳打黄诗生胸部,用脚踹倒黄诗生,逼黄诗生跪下。黄诗生不跪。

警察一直往黄诗生身上整雪,黄诗生的衣服都湿透了,冻得说不出话来。这样冻了二十分钟,警察把黄诗生带到另一个房间继续审问。黄诗生一直说我不回答你,最后所谓的笔录叫黄诗生签字,黄诗生没有签。警察扬言要判黄诗生九年以上。

黄诗生被铐的这一夜,看守的警察把门窗打开,让寒风冻黄诗生,不让他睡觉,只要黄诗生一闭眼睛,警察就用脚踢他。

三月十一日上午九点三十分,江滨农场公安分局警察带黄诗生、刘庆福到他们各自家中非法搜查,一无所获。警察把黄诗生、刘庆福劫持到宝泉岭农垦公安管理局看守所,因黄诗生体检不合格,看守所拒绝接收。

黄诗生现已回家,但遭监视居住。刘庆福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5/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刘庆福遭刑讯逼供-306274.html

2012-06-30: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被佳木斯监狱迫害的经历

黑龙江鹤岗市技术监督局职工黄诗生是一个善良的好人,按真、善、忍提升道德水准,不贪婪、不赌、不嫖、不酗酒,是个好公民,在江氏流氓集团及追随者对法轮功的迫害中,黄诗生曾于二零零二年被恶警绑架,遭刑讯逼供,之后被非法判刑九年,在佳木斯监狱备受折磨。
说真话遭中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黄诗生去市信访办反映法轮功的实际情况,被拘留迫害十五天。信访办本应是传达民意的地方,百姓去信访办反映真实情况是受法律保护的,可是在江泽民暴政下的中国,信访办却成为迫害善良民众的工具。法轮功学员去信访办反应民情民意是为国家和社会负责的好事,可是中共和江氏流氓集团却不许民众说真话,谁实话实说就迫害谁。在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里,给中国带来的是道德和诚信的沦丧,因为说真话被迫害,阿谀奉承能升迁,才导致黄、赌、毒成灾。过去几百年才出一个象秦桧、蔡京一样的贪官,现在是贪官遍地、花钱买官、鱼肉百姓。由于推崇恶的、邪的,毒奶粉、毒大米、毒酒等坑害百姓的事才会在中国一天比一天严重,才会有好人无罪坐牢被迫害的冤情发生。

二零零零年新年黄诗生去天安门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鹤岗驻京办事处绑架,强行戴手铐劫持到鹤岗,被鹤岗工农公安分局非法拘留、收容迫害四个月。当时参与迫害的有副科长张红英等,在北京被绑架时还被鹤岗驻京办事处(姚文波的弟弟)勒索四百七十多元钱。回鹤岗后被非法关在矿务局拘留所后来又被劫持到鹤岗第一看守所迫害。一天两顿饭,喝的是没有油的稀菜汤,有时菜汤发出的气味象猪食一样难闻。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日他被勒索伙食费二百三十五元,二零零零年四月十日再次被勒索伙食费,经办人是陈广西。

二零零零年黄诗生被绑架时被新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新军勒索三千元至今未归还。二零零零年鹤岗技术监督局因为黄诗生修炼法轮功不给他开工资近一年,给他的家庭造成严重困难和压力。

被恶警绑架后遭刑讯逼供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六日,黄诗生被工农公安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恶警孙东善、刘建绑架,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当年四月,恶警对他进行夜审,给他实施酷刑,将他双手用手铐铐上吊在暖气管上,双脚离地,手腕被勒卡出很深的伤痕,一年后才消掉。

这期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有原鹤岗市邪党市委书记、大恶人、大贪官张兴福、市委副书记孙景钰、工农分局恶警副局长李树江等。李树江一次次给法轮功学员谭延军实施惨烈的酷刑,将他毒打成重伤,在李树江等恶人的一系列灭绝人性的摧残折磨下,不久,谭延军含冤离世,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孩子。

第二看守所的牢房是对面的板铺,人吃饭、睡觉和厕所都在这一个屋子内,潮湿、阴冷,健康得不到保障,许多人身上都长疥疮,奇痒无比,越挠越痒。黄诗生身上也长满疥疮,在牢笼里每天码坐十几个小时,还要被犯人打骂、歧视,长满疥疮后, 更是备受歧视、苦不堪言。

被非法判刑九年,在佳木斯监狱遭迫害

工农公安分局、工农区检察院、工农区法院互相勾结陷害法轮功学员,冤判谭延军九年,冤判黄诗生九年。参与迫害的有工农法院院长、审判长张建新,审判员申立红,代理审判员王庆华等,另外还有工农区检察院检察长和检察员罗玉波等。

不久黄诗生被劫持到佳木斯监狱二大队迫害,被强迫背监规,黄不背,被当时的副教裴刚毒打。二零零四年三监区二分监区恶警宋云龙指使恶人张金成、扈传锁(音)、文龙虐待、残害、毒打黄,逼迫他写放弃修炼、诽谤法轮功的所谓“五书”, 将他胳膊扭到背后,张金成使劲掰他手指。 恶人逼迫他大低头、大弯腰,大张开两腿,这种折磨下人已经很痛苦,可恶人却不罢休,还使劲往下按他的头。

二零零七年黄五次绝食反迫害,最长一次达二十三天,他拒绝做奴工,索要高压下违心写的“五书”,三监区三分监区恶警指导员彭林强行灌食,往他鼻子、嘴里插塑料管子,往稀奶粉里加过量的盐,每天两次,后来一次。食管被捅破,尿血,小便时非常疼痛。灌食时嘴撬破,牙撬活动了,后来掉了。因不出工做苦役,被两个包夹犯人经常从三楼硬往下拉,一直拉到楼下,两人抬到工地。

恶警宋云龙讨好上司卖命迫害法轮功被提升为副教导员、彭林为副大队长,当时三监区的恶警还有教育干事崔海均。

黄诗生被迫害期间,他的工作单位不但不替好人鸣冤,还推波助澜,雪上加霜。二零零三年五月,技术监督局对他开除工作,迫害文件报送到省局人事处,鹤岗市六一零 。

家人遭受的迫害

黄诗生一次次被诬陷迫害时,亲人也一次次受到骚扰恐吓,二零零一年过年前夕,他的妻子儿子被非法关押在新南派出所一夜,新南派出所所长李建国派恶人在他家蹲坑,企图绑架他,还非法抄家,抢走他的身份证等。

他的妹妹黄秀英被绑架冤判三年,家中大法书、法像、复印纸等被抢,恶警并非法抄他姐姐家。黄秀英在粮食局下属粮库上班被开除工职(粮库在一中西侧,现在搬迁到新华镇)。黄秀英丈夫离世,她和女儿相依为命,她被绑架时女儿刚刚上大学,恶警没有半点同情心,为了所谓的工作成绩,泯灭良知的构陷善良的好人。黄秀英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这个邪恶的魔窟里被迫害了近三年,回来后没有了工作。

感言

当今的中国,道德扭曲,诚信缺失,黄、赌、毒泛滥成灾。光天化日之下,有的妇女被强奸不但没人救助,还有人围观;老人出车祸肇事者逃逸,好心人将老人送医院抢救,老人脱险后不但不感激好心人,还说好心人是肇事者,逼其赔偿医药费。世风日下,看见别人有危险,好心相救却被恶意陷害,这样的事发生在中国已经司空见惯。古今中外许多预言家都预测到了现在发生的天灾人祸,并且暗示人类将面临一场更大的灾难,为了世人都能明白真相,有个美好的未来,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向世人讲真相却无辜受迫害。

民间曾流传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歹毒的后母一边满面含笑一边往丈夫前妻孩子碗里天天投毒,孩子被慢慢毒死了,被蒙在鼓里的丈夫还夸奖笑里藏刀的妻子呢! 据许多出国回来的人士说,刚出去时觉的外国人傻,在国外生活一段时间后,才发现中国人和北朝鲜的人一样,在国内,电视报纸说假话蒙骗百姓,人的思维都被党文化扭曲了。目前,中国百姓吃的食物有毒人人皆知,中共给百姓吃毒、喝狼药,和那个笑里藏刀的后母给孩子碗里投毒一样,可是,令人百思不解的是命都要被毒死了,很多中国人还感恩戴德呢!跟着诽谤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断送自己和子孙的未来,可悲可叹!

真心希望世人都能分清善恶正邪,支持法轮功学员,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30/黑龙江鹤岗市黄诗生被佳木斯监狱迫害的经历-259591.html

2009-03-07: 鹤岗市政府破坏法律实施,扣发公民身份证

据不完全统计,鹤岗地区被开除公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多达几十人。有:赵景福(兴安矿),马英全(兴安矿),王树森(兴安矿),宫贵东(兴安矿),黄秀英(粮食局),李晓峰(兴安区政府),陈艳梅(党校),陈凤利(南山矿),代玉兰(市啤酒厂),吴美艳(十三厂),狄会斌(建设银行),徐记亭(建设银行),李清文(建设银行),赵丰慧(建设银行),于锐生(建设银行被迫买断),杨永英(不详),张景亮(不详),郭兴国(不详)。刘庆福(二十一中),黄诗生(计量监督局),常玉华(蔬园乡政府)。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3/7/196690.html

2009-01-01: 请关注佳木斯监狱用各种方式迫害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用各种方式迫害鹤岗市大法弟子黄诗生。大法弟子黄诗生的“购物卡”被监狱非法扣押,不让黄诗生购物(包括生活用品及所需的东西),不让与其他大法弟子接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744.html

2007-01-30: 佳木斯监狱近期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

佳木斯监狱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是名副其实的邪恶黑窝。

以三监为例,恶警宋云龙迫害大法弟子最卖力。他唆使不明真相的犯人包夹大法弟子,不许大法弟子和别人说话,每天让包夹的犯人记录大法学员一天的事情,包括衣食住行等等琐事。恶人们逼迫大法学员写“悔过书”,如果不写,犯人们(多数是杀人犯)就毒打大法弟子。恶警还给恶犯人鼓气儿说,不管用什么办法能把“法轮功” “转化”了就给你们减刑(犯人张金成、户传锁就因此被减刑释放)。

有了撑腰的,犯人们行起恶来肆无忌惮。大法学员整天被罚站,两腿分开贴墙站着,头朝下把脚放在办公桌上,脖子上被挂上装满水的小桶,九十度的大弯腰,等等各种邪恶的迫害手段。不写悔过书,恶警就打,拳头打疼了,用胶皮警棍打。段宜发被打的一个星期起不了床,臀部、腰、脚淤血,肉都呈紫黑色,一个多月都没有变过来。有良心的犯人看到后说:“这些恶警真没人性!”黄诗生被打的很长时间腰都伸不直。还有的监区七天七夜不准大法学员睡觉;有的还用最毒辣的手段,往大法学员的手指盖里捅竹皮,有的被迫害的只剩半条命了。

副监狱长是刘昌余,是最邪恶的恶警,他不遗余力的迫害大法弟子。以他为首的恶警,逼迫大法学员出工干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0/147908.html

2004-05-20: 黄诗生,男,51岁,家住鹤岗市工农区,被鹤岗市工农分局迫害判刑8年。

2003-10-25: 黄诗生,男,40多,鹤岗市计量局职工,非法判刑时间不详,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

2003-06-27: 大法弟子黄诗生是鹤岗市工农区的。被绑架到看守所审讯时,他被工农公安分局副局长李树江用电线把手捆到背后,吊在暖气管上,李对其進行毒打逼供。现在手腕还留着伤痕。

在监狱还有这样一幕:毒打女大法弟子的恶警说,“你是刘胡兰,我们是伪军。”

2002-02-22: 近日,该分局恶警又将大法弟子黄诗生非法秘密绑架,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22/25450.html
(英文版: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2/3/8/19606.html

鹤岗市联系资料(区号: 468)

2023-06-07:王宇 19104682126向阳分局国保队长
朱峰 19104682231向阳分局国保副队长
宫本令 18404682117红军派出所所长
张新星 13804681143红军派出所副所长
杨洪亮 13804683063红军派出所副所长
张鹏 19846298868 红军派出所警察
王兆奎 18404686081红军派出所警察
王继超 13136906793红军派出所警察
赵星 15945825388 原红军警察现向阳分局,2021年1月负责取保的办案人。
袁明畅 13846840180兴山分局沟南派出所副所长,2020年12月11日入室绑架刘慧的带头人。


2022-12-27: 鹤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树才
鹤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福生、国保支队长刘春
鹤岗市市公安局主管副局长 19104681005

鹤岗市工农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季建军 18404685060、18646813028
鹤岗市工农分局国保大队负责人:高玉雷 电话 13904680209、18646813117

鹤岗市红旗路派出所电话:0468--3409110
鹤岗市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所所长张浩源 18646810417
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康警察 17345688738、孙志远18746800725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国保队长闫某 18404682041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兴安路派出所原所长刘振臣:18646811070 13904881117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电话:0468-3622110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兴安路派出所电话:0468-3621774
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光宇派出所警察:张某 19104681595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长:胡永滨 18404683027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国保:周中祥 13359776785、杨晓峰18404683039
鹤岗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六号派出所所长马雁东 1840468610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68)

2016-11-24: 宝泉岭农垦法院 0468 3746999
院长 宋德江
领导:黄东风 陈嘉道
值班人员:马常利 郝艾迪
案件经办人:徐巍 18345629168

江滨农垦公安分局 0468 3746110
领导:张钧、辛占忠
警员:孙贵良 苑立冬
案件侦查(610成员):孙庆超(队长) 文彬(谩骂当事人)

宝泉岭农垦公安局长:江大勇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