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定州市 >> 何永莲, 女, 199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1-30: 河北省定州市法轮功学员何永莲等遭骚扰
2021年11月28日下午,定州市内化村书记王江涛,去法轮功学员何永莲家,向其家人要了她的电话号码。然后,来到何永莲上班的工厂找到她。拿出一张白纸,上面写着不冒烟、不点火、不污染环境,让她拿笔做签名的假动作,照张像就行了。何永莲向他们讲了真相,并拒绝,他们就走了。

前天下午,他也找了法轮功学员鲁志英。

前几天,定州市长安办(原赵村乡)工作人员及派出所人员和小保自町村干部王建设,到小保自町村去找法轮功学员王英兰签字,被拒绝后,就走了。过后,村干部王建设又去找王英兰的丈夫及哥哥弟弟,让他们给王英兰施加压力,让她放弃修炼。

村干部王建设电话号码:1583312239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30/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06.html#211129212223-1

2018-05-30: 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法轮功学员何永莲曾遭骚扰
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警察杨鹏飞等二人2017年8月11日下午7点20分开警车到内化村,由该村邢通启带领,闯到法轮功学员何永莲家。当时何永莲的丈夫正在大门口乘凉,三人问何永莲是否在家,何永莲的丈夫说干活儿去了还没回来,并问他们有什么事,他们说要开十九大了,叫何永莲不要出去,还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何永莲丈夫说没什么需要帮助的,他们三人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0/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185.html

2017-08-18: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杨鹏飞等骚扰大法弟子何永莲
2017年8月11日下午7点20分,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警察杨鹏飞等二人,开着警车、穿着警服由开元镇内化村邢通启带领,到大法弟子何永莲家骚扰。当时何永莲没在家,她丈夫正在大门口乘凉。三人从警车下来就问何永莲是否在家,何永莲的丈夫告诉他们干活儿去了,还没回来,并问他们三人有什么事,他们回答说也没什么事,要开十九大了,叫何永莲不要出去,还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何永莲丈夫说没什么需要帮助的,他们三人就没趣的走了,自始至终也没有进家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8/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66.html

2012-04-03: 河北定州何永连自述被迫害的经历
我叫何永连,女,1998年有幸在大法中修炼。在修炼以前是村里是有名的实在人,为人正直,乐意帮助别人,得法后我的心脏病,头疼,胃病、风湿性关节炎的病全好了,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把我修炼中受的益和遭到中共迫害的情况公布于世。

九九年七月二十号,我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在车站被便衣拦住,当晚被开元镇派出所接回,开源镇长李新明、副乡长张冠军,小油村乡派出所长刘晓永、刘坚合伙迫害我,强制奴役劳动,强制让骂大法、骂师父,逼迫写所谓的保证书,交饭费才放人。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号,我被小油村乡开元派出所刘坚非法抄家,抢走了我的大法书,把我绑架到定州拘留所,公安一科长鲁树军和一帮警察强迫我看污衊大法的漫画、录像,我向他们讲真相,鲁树军揪住我的头发摔在地上,拿大棒子在身上乱打,满身鲜血淋淋,一动身到处都钻心的疼,鲁树军还让警察反背铐了我一下午,第二天强制我干活种菜,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1500元才放人。

二零零一年五月一日,我被开元镇李新明,派出所渊维把我劫持到开元镇关押七天,他们狠狠打了一场才放人。

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我去北京天安门为大法讨回公道,说: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打出横幅。横幅被邪警抢走,拳打脚踢,揪住头发扔上囚车,劫持到天安门分局,强制说出名字,地址,照相,后半夜两点多送到东直门看守所,强迫著让跳楼,踩师父的像,不停使用各种手段折磨,直到我口吐白沫昏迷过去。

八月二日开元派出所副所长刘晓永、杨建昌给我戴上铐子从东直门拉到开元镇派出所,刘晓永狠毒打我的嘴,流出的血还强迫我咽下去。三号又把我关押到定州看守所。五号上午李铁柱(是明月店派出所恶警)、魏海涛(赵村乡派出所恶警)、号亮(开元镇派出所恶警),因这三人特恶,被定州市公安局看中,六一零利用他们迫害大法弟子,这三恶徒天天折磨我,揪我的头发让跪在地上,双手举起来撅著,脚踢、搧耳光,双手抱住双腿铐住,从胸前传过槓子吊起来,连续五、六天,手腕铐的稀烂,筋断了五根,天天跪著被逼写所谓‘口供’。八号,魏海涛问我法轮大法好不好,我说好,一槓子就打在我的背上,眼里冒金星,就昏了过去。

2001年11月23日我被非法劳教,因不配合邪恶的非法劳教,恶警陈立琴打了我二十几个耳光,我绝食反迫害六天。六一零十一个人强制给我灌食,插了三次管我拔出来,他们气急败坏的说,插深点,让管子团在胃里,直接灌冬天的凉水,我嘴流血五个小时,无人理睬。

陈立琴、教导员闫庆芳因我不转化、让住楼道一十七天,又关到严管班九个多月,白天黑夜站著,不让睡觉,威娜、白洁、朱曼、刘子维、陈亚娟、刘军辉在闫庆芳、陈立琴的教唆下让吸毒犯人日夜看守大法弟子,随意打骂,强度奴役刮铅板连续十小时不让吃饭、喝水,不让休息,大法弟子邢俊花中了铅毒,饭都不能吃了还得继续干活。

糊纸盒也是最折磨人的活,从每天糊500个到800个-1000个,最后加到1800个,干不完还要加班,完不成不让睡觉,我的三个手指头磨出红肉,红肉上又裂开一道一道的血口子,就这样干,等我出狱恶警武文双又讹了我38块钱。

2008年,邪党办奥运会,我被开元镇、派出所、国保大队伙同内化村十几人非法闯進家中,他们抢走了我的大法书,光盘、和师父法像,几个人抬起我扔到车上劫持到派出所,尚可强一路扬言你儿子要在家连他一齐抓来。

参与迫害的人员田坡说;叫你炼,今天我整死你。就把我扔院子中间曝晒,有来办事的人问院子躺著的是甚么人,尚克强说是法轮功。所长田小会说赶紧弄到屋里去,不要再叫人看见了,办事的人走后,尚克强、田小会、李建军、田坡四人轮流打我,副所长李建军用电棍电我的脚心、胳膊,然后戴上铐子拽到车上,膝盖蹭下两块肉,强行送進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把我送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劳教所长冯柯庄,恶警;赵渊、张佳、刘亚敏、侯俊梅、刘芳、常玲、王倩、丛淑娟,这些人是专门打人的黑手,让我坐了五天,不让睡觉,后因上厕所没打报告,又让站了五个多小时,在那里边挨打、体罚,电棍电,挨骂、看诬蔑大法的邪恶光盘,录音,劳教所里的罪恶外边的人是很难知道的,真是罄竹难书,因迫害实例太多太多,这只是说出了冰山一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4月3日发表)-254982.html

2010-09-15:河北定州国保警察绑架何永莲未得逞
2101年9月10日上午7点半,河北定州市国保大队伙同开元镇政府张永旺一伙八、九个人闯進法轮功学员何永莲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即進行非法搜查,并欲绑架何永莲何永莲后走脱。

2010 年9月10日上午7点半,定州市国保大队伙同开元镇政府张永旺一伙八、九个人闯進法轮功学员何永莲家,未出示任何证件進门就搜,这时永莲装着出门泼脏水,趁那伙人不备,出门扔了盆就跑,那伙人见状便紧追其后,何永莲踢了拖鞋光脚跑,眼看就要被追上,何永莲转身就跑進邻居家并立刻拴上大门,那伙人敲门邻居不开,他们便威胁邻居说:再不开门就算你窝藏罪。邻居与他们僵持了一会,最后无奈打开了大门。何永莲只好爬上了房。那伙人也追上了房,步步逼近,何永莲坐在房檐上,脚向下,手抱着烟囱,就这样僵持了好一会。

村民们实在看不下去了,一个妇女说:“你们这样逼她实在太不像话了,她也没做坏事,你们怎么不抓坏人去,她孩子很小时,你们就弄走她两三年,孩子小多可怜,现在孩子大了,该订媳妇了,你们还让人家不得安宁,你们这样找她麻烦也太不像话了,你们赶快走吧。”乡亲们和那伙人论理一番,最后永莲叫那个妇女去叫人,那妇女骑着自行车飞快的走了,最后那伙人自知理亏,过了一会也就开着两辆车走了。

相关责任人及电话:
定州市610办公室:主任崔玉亮
李建宝  家电 0312-2560256
手机 13833022963
开元镇政府:
张永旺,   手机 13833087001
尚科冲,   手机 15831512166
开元镇内化村:王振庄,    手机 15930221278
开元镇派出所:副所长李建军, 手机 13903126746
开元镇派出所:刘辉,     手机 15097774030
开元镇派出所:耿宗杰,    手机 135033828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5/229671.html

2010-07-29: 河北定州市开元镇政府人员進入法轮功学员家抢劫
2010年7月27日下午3点半,定州市开元镇政府尚克冲带领十几个人非法闯進法轮功学员何永莲、鲁志英、薛会琴的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非法搜查。法轮功学员何永莲不在家,一帮恶人把两个年轻的壮汉从大门扶上去,翻门入屋,抢走了大法书籍和经文,砸坏一个抽屉锁。在薛会琴家,恶人抢走了一只鞋。这是中共政府人员在今年第二次非法搜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9/227646.html

2010-03-15: 定州市开元镇政府工作人员迫害善良村民
二零一零年三月四日晚上九点四十分,河北省保定地区定州市公安局操纵开元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田坡、陈凯等人伙同内化村的刑建州、窦玉虎等七人非法闯進法轮功学员鲁志英家、何永莲家,不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非法搜查,受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的严厉谴责和制止。田坡在何永莲家还非法把家里孩子用的电脑强行打开任意使用、恶意搜查,整整一夜没有离开。

第二天早上八点多钟,又是田坡、杨娟和开元镇派出所的一伙共九人分别把何永莲、鲁志英围困在家非法软禁到下午四点多钟。

中共邪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和机会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及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这次又是借中共邪党的两会進一步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5/219719.html#10314235426-1

2009-09-07: 遭非法劳教一年 何永莲回家后又被骚扰
2009年7月,被非法劳教一年的河北省定州市大法弟子何永莲从劳教所回到家中。2009年8月14日上午11点,开元镇政府的田小波带着人闯入了何永莲家非法搜查骚扰。

田小波在何永莲家中拿走一张从电话号码本上撕下来的电话号码(是常人的),田小波问何永莲在劳教所的情况,还挑拨说挺好的一个家庭非要你干嘛,还打开接收机查看电视节目,把所有的地方都搜遍了甚么也没有找到。

田小波说:何永莲你在劳教所里的情况我们不管,我们以后还是你的“帮教”。恶警还问何永莲的身份证,跟谁联系,对法轮功甚么态度,何永莲拒不回答。

绑架、毒打、劳教

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政府的田小波等歹徒在2008年7月20日绑架大法弟子何永莲,并非法抄家,在派出所对何永莲大打出手。之后恶警又绑架了大法弟子王坤英并殴打电击。何永莲、王坤英均被非法劳教。

2008 年7月20日上午8点多,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所长、副所长李建军、镇政府的田小波、尚科冲等非法闯入何永莲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光盘等私人物品,并强行将何永莲绑架到派出所(当时何永莲的家人都不在)。在去派出所的路上,田小波口口声声说:“何永莲,我想整死你”。

到了派出所,田小波将何永莲强行从车上拖下,拽着胳膊在地上拖,还破口大骂(当时有杨家庄的两个人到派出所办事),怕被别人看见了才把何永莲拖到屋里。后来何永莲的丈夫王宗保知道了是派出所把人抬到车上拉走了,赶紧追到派出所,派出所的所有人都骗王宗保说已经把何永莲送到看守所去了。

骗走王宗保后,尚科冲、田小波、李建军就开始对何永莲大打出手行凶逼供,强制照相,强按手印,尚科冲和田小波揪住何永莲的头发不知多少次往地板上摔,李建军电击何永莲的脚心和胳膊,尚科冲,田小波用脚踢、打耳光不知多少次,最后尚科冲还说脏话骂人,打完后强行把她拖上车送到看守所,尚科冲还扬言说在她家没有搜出东西来下午还要接着搜。

中共恶警们下午又闯入何永莲家和本村其他大法弟子家非法搜查,在鲁志英家遇到正好来串门的王坤英,尚科冲将王坤英拦住打了几个耳光,后王坤英被李建军和尚科冲等人强行拉到开元镇派出所,他们对王坤英大打出手,用瓶子打,用电棍电,王坤英给他们讲善恶有报他们根本就不听。

尚科冲、田小波、李建军几个人轮流打王坤英耳光,当天晚上八点将王坤英送進看守所,并非法劳教一年半。何永莲被非法劳教一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7/207887.html

2009-08-10: 定州市大法弟子何永莲已回家
河北省定州市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劳教所的大法弟子何永莲已于2009年8月2日平安回家。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0/206257.html#0989235227-2

2009-08-09: 发生在河北女子劳教所的迫害
......何永莲,定州市开元镇人,因不穿劳教服和喊大法好的口号被加刑13天,家属去要人,恶警也不告知期限。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9/206189.html

2009-08-03: 定州市何永莲不放弃信仰 被加期迫害
2009年7月19日,河北省定州市大法弟子何永莲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年期限已到,她丈夫去接人,劳教所说何永莲因“不转化”,被加期。

何永莲,女,41岁,定州市开元镇内化村人,曾于2002年1月被非法劳教,关押在保定劳教所一年。2008年7月20日,被开元镇政府,派出所一伙人绑架后,在河北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关押。因不放弃信仰,何永莲被关押在四大队遭受迫害。

何永莲的丈夫多次奔波去劳教所要人,劳教所不但不放人还拒不让见,后又说必须到本地乡政府开信才让接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205806.html#0982231815-1

2008-11-01: 河北大法弟子何永莲等奥运期间被非法劳教
河北定州市大法弟子何永莲、王坤英、耿丽娟被非法抄家、遭到绑架毒打,在奥运期间被非法劳教,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家人多次看望,劳教所不让见。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开元镇派出所臧克聪、内化村恶党书记邢建周等人闯進何永莲家,非法抄家并连拖带拽把何永莲绑架進他们开来的车上,何永莲的脚被划破。被绑架到镇政府后,何永莲遭到毒打和被电棍电脚心,何永莲直到第二天还动不了,开元镇的一行恶人员却说:你还装傻吗?二十一日,何永莲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八月十五日,何永莲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前几天,家人去看望,劳教所以不转化为由,拒不让见。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下午,大寺头村村民王坤英(女)去内化村串门,被开元镇派出所等不法人员绑架,后赵村乡派出所和乡政府的人又抄了她的家,其中一人恶狠狠的说:就是挖地三尺也要找到复印机。在开元镇,王坤英被打耳光,电击胳膊,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家人经多方打听才知道人被抓到了看守所,但连洗漱用品和卫生纸都不让送,后来家人才知道八月十七日王坤英被非法劳教一年,并被关押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去了,家人至今未收到劳教通知书。

十月十一日,家人去石家庄看望,劳教所说需在村里开不修炼法轮功的证明信和带本人身份证才能见,十六日家人开了信又去,劳教所说她不配合(转化),不让见。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下午,赵村乡胡家佐村村民耿丽娟(女)背着桶要去给庄稼喷农药,被闯進的赵村乡派出所和乡政府的一伙人抄家绑架,在赵村乡被打耳光,后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八月十七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

耿丽娟的丈夫去年去世,女儿二十一岁,今年上大学,儿子十九岁给人打工,家里年迈的婆婆照料着家。

当天被赵村乡这伙人抄家绑架的还有大寺头村的李焕生(女)和王翠芝(女),李焕生被非法关押十六天后回到家中。王翠芝的丈夫被勒索了二千元钱(前几天才归还),王翠芝才回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88966.html

2008-08-16: 定州市何永莲多次被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上午,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臧克聪、内化村恶党书记邢建周等人闯進何永莲家,非法抄家并将其绑架,非法关押進定州市看守所。

何永莲,女,三十多岁,小油村乡内化村村民。九八年喜得大法后满身疾病全部消失。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何永莲和四位功友去北京说明法轮功真相,在定州至北京的火车上被便衣非法截住拽下车,非法关押在车站附近的旅馆,晚上被小油村乡派出所关押在乡政府,三天后在乡长李占民的教唆下每人被勒索了五十元钱后才回了家。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日,小油村乡派出所所长刘坚伙同郝亮,刘小勇等人闯進何永莲家中,将何永莲绑架到乡政府,并勒索了家人一百元钱;为找到迫害何永莲的所谓证据,二十三日晚,派出所的刘小勇等人再次闯進何永莲的家非法抄家,就因抄走她的一个笔记本和一篇大法经文,乡派出所刘坚把她劫持到定州市拘留所非法关押。在拘留所被关押期间,何永莲一次因拒绝所谓的转化(不放弃信仰)被公安局的陆书军叫出去毒打,一直打到天下雨了才停止,雨后陆书军等两人把何永莲的胳膊上背铐,再次毒打,最后她两腿被打成黑紫色,手背上的血管被打断好几根。陆书军等人怕承担责任就通知她的家人来拘留所领人,还威胁说要交五千元罚款,否则送劳教三年。家人东拼西凑最后只借到一千一百五十元,他们看实在诈不出钱了,才放了人。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三日,乡派出所和乡政府的人把何永莲非法关押在乡政府六天,勒索了五十元才回了家。此后,一到所谓的“敏感日”,这伙人就上门骚扰,逼迫写不修炼保证书。

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何永莲去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在天安门广场打开真相横幅,被便衣警察揪住头发毒打,拽住腿拖上警车,非法关押在天安门分局,后又被非法关押到东直门看守所迫害。八月二日晚被小油村乡派出所刘小勇、“六一零”杨建昌劫持到当地派出所吊了一夜,第二天被非法关押到定州市看守所。八月五日下午,定州市公安局李铁柱、郝亮,逼问何永莲去北京上访情况,遭到拒绝后,二人轮番打何永莲几十个耳光,又将她双手铐住强迫其伸直或高举胳膊,一动就揪住她的头发乱摔。后来二人又来非法审问,见从何永莲嘴里问不出一个字,恼羞成怒,强迫她双手抱膝铐上,用一根木棍从膝盖处穿过去吊起来,用脚照着何永莲的头猛踢,手铐由于身体的重量深深卡進肉里。过了两天,何永莲被恶警叫出去再次刑讯逼供,郝亮把何永莲按倒跪在地上,恶警魏海涛拿一根大木头棍恶狠狠的打在何永莲的腿上,当时皮开肉绽,鲜血淋漓。

二零零一年腊月二十五,何永莲被邪党人员非法劳教、关押到保定劳教所迫害。她坚持自己的信仰,劳教所不法人员罚她住楼道十七天,進严管班加重迫害九个月。后来劳教所大队长李秀琴、闫庆芬、张国红等人强迫何永莲去服苦役—搓橡皮套,每天早起晚睡,干不完活不让睡觉。何永莲的手指头上的皮搓掉一层又一层,磨的看见里头的红肉丝,后来手就裂开了大血口子,手指头肿的不像人样,由于超长时间的劳役,两腿浮肿,一按一个坑。

二零零三年八月何永莲恢复自由,解教当日等来的却是定州市公安局,“六一零”,小油村乡派出所(刘小勇,杨建昌),村委会邢文祥等人,他们强迫她每天到乡派出所报到,其后这伙人不断上门骚扰。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上午,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臧克聪、内化村恶党书记邢建周等人闯進何永莲家,非法抄家并将其绑架。当时,大寺头村的法轮功学员王坤英(女,五十岁左右)到内化村串门,绑架何永莲的一伙恶人又趁机强行将她绑架,现非法关押在定州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85.html

2008-07-26: 六、七月份河北省定州市迫害各乡、镇大法弟子
发生在开元镇、赵村乡的迫害

◇七月二十日上午,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内化村恶党书记等人闯進内化村村民何永莲(女 三十多岁)家,非法抄家并将其绑架。当时,大寺头村的法轮功学员王坤英(女,五十岁左右)到内化村串门,绑架何永莲的一伙恶人又趁机强行将其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定州看守所。

七月二十日下午,由赵村乡乡长和副书记谷红昌为首,携赵村乡派出所的魏海涛、大寺头村村主任爱民等十几个人闯進王坤英家强行非法抄家,屋里屋外被翻的乱七八糟,连平时人迹不至的菜窖都搜了个遍。其中赵村乡乡长穷凶极恶的在屋里连搜四遍,抄走了大法书籍,连给老人安的电视天线也要强行抢走,在家人的正义斥责下才未得逞,家人质问抄家的原因,得到的是这伙人无端的恐吓。

◇七月二十日,大寺头村的法轮功学员焕生(女),正抱着孩子在本村街上行走被非法绑架。耿丽娟也是当天被绑架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6/182805.html

2008-07-24: 河北省定州市赵村乡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抄家绑架
河北省定州市赵村乡四名法轮功学员何永莲、王坤英、耿丽娟、焕生,因不签放弃信仰的”保证书”被非法抄家绑架。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上午,定州市开元镇派出所臧克聪、内化村恶党书记邢建周等人闯進内化村村民家庭妇女何永莲(三十多岁)家,非法抄家并将其绑架,现下落不明。

当时,大寺头村的法轮功学员王坤英(女,五十岁左右)到内化村串门,绑架何永莲的一伙人又趁机强行将其绑架,现下落不明。

七月二十日下午,赵村乡乡长、邪党乡副书记谷鸿昌、赵村乡派出所指导员魏海涛、大寺头村村主任爱民等十几个人闯進王坤英家强行抄家,屋里被翻的乱七八糟,连平时人迹不至的菜窖都搜了个遍。其中赵村乡乡长气势汹汹的在屋里连搜四遍,抄走了大法书籍,连给老人安的电视天线(小锅)也要强行抢走,在家人的正义斥责下才未得逞,家人质问抄家的原因,得到的是这伙人无端的恐吓。

七月二十日,大寺头村的法轮功学员焕生(女),正抱着孩子在街上行走,被绑架。耿丽娟在家中也是当天被非法抄家绑架,详情待查。

赵村乡和各村干部曾多次骚扰乡里的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签不修炼保证书,遭以上四人拒绝后恼羞成怒将她们非法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4/182673.html

2008-07-22: 河北定州大法弟子何永莲被绑架
河北省定州市开元镇内化村大法弟子何永莲于七月二十日上午被定州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2/182492.html

保定 定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9-24:
辛兴村书记:孙长会电话:13292973388

2022-09-15: 胜虎:13933078815 郑超峰19912123513

2020-09-08: 定州市南城派出所警察张保利:15731290565

2022-08-18: 号头庄乡派出所所长 耿建虎(音):15731290608
号头庄乡派出所座机:0312-2617202

叮咛店镇派出所副所长 丁建洋(音):15731290659
叮咛店镇派出所座机:2612110
叮咛店镇派出所警察:19931230280 (不知这个警察是否参与绑架,但可以肯定他不明白真相)

2022-04-28: 河北保定定州市号头庄乡吕家庄村干部郭永军 电话:18132707131
号头庄乡副所长 耿建虎 电话:15737290608

2022-02-20:
赵祚村村书记燕宁电话 13811573232
赵祚村村党支部委员高海威电话 18630271506 13933247252

2021-11-18: 河北定州市清风店镇清风店东街和西刚村村书记公安员
东街 王强 手机号 15097779171
村民 刘铁栓 17769059075
仝金水 15369211727
韩喜年 03122414853
马占奇 13503127050
不知名 15032207839136534026931317192999817330265058
刘方15032203403
刘云 03127912096

2021-10-28: 河北省定州市清冈店镇10月份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一次有五个人镇政府的人和还有一次镇长三个人,听家人说签字,给家属施(加)压(力),去了几次了。

2021-10-18: 定州市西城区办事处:2332771
定州市西城区办事处副书记郑国平:15530222588

2021-05-31:河北定州市号头庄乡政派出所人员
大队公安员手机号18132707131
派出所人员手机号139302516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08-07-24: 相关责任人电话:(区号:0312)
赵村乡政府:
王建立 书记 2593111 2396886 13582385658
赵红亮 乡长 2593222 2583957 13933221990
谷俊起 人大主任 2593124 13603228096
谷鸿昌 副书记 2593124 2335628 13933289026
彭彩芹 常务副乡长 2593124 13731493678
刘力威 组织委员 2593124 15932073919
贾晓文 武装部长 2593124 13932262890
尚树哲 宣传委员 2593124 2581303 13582080868
刘秀臣 人大副主席 2593124 2341245 13184942066
王超 办公室主任 2593124 2560532 13933289767
开元镇政府电话:
张占军 开元镇书记 办电0312-2737668 宅电0312-2301388 手机13700329968
张二文 开元镇镇长 办电0312-2737698 宅电0312-2582268 手机13933226766
张永旺 开元镇人大主任 办电0312-2737158 宅电0312-2321055 手机13833209889
张 涛 开元镇副书记 办电0312-2737158 手机13833087001
陈 凯 常务副镇长 办电0312-2737158 宅电0312-2397636 手机13933237546
王夫臣 开元镇宣传委员 办电0312-2737158 手机13832293338
杨 鹃 开元镇组织委员 办电0312-2737158 宅电0312-2309159 手机13483766611
田 波 开元镇武装部长 办电0312-2737158 手机13703127495

开元镇派出所:臧克聪 15931817781
开元镇派出所所长:田小慧 13603227979
开元镇派出所副所长:李建军 13731208444
开元镇派出所指导员:白宏恩 13933256866
赵村乡派出所所长:张俊起 13903123127 ,2393369(宅电)
赵村乡派出所副所长:郭卫东 1353228283
赵村乡派出所指导员:魏海涛 2329866,13703326265
大寺头村主任:爱民
内化村书记:邢建周 15097720889
内化村主任:邢文祥 1393025313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8-18: 相关人员电话:
所长田晓会:13603227979
张 辉:13931386388
杨鹏飞:1593395837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