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 冯凤云, 女, 8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高新区工具小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7-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文军
夫妻/父母: 冯凤云 李占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07: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冯风云被非法判刑四年
2023年8月31日,吉林市昌邑区法院非法判冯风云四年,勒索罚款六千元。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刑事判决书》显示:
审判长:邵冰
审判员:迟大伟
审判员:朱洪超
代理书记员:高纯梁

《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量刑建议书》显示:
公诉员:李晓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7/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67972.html#23116203823-1

2023-06-25: 吉林市84岁老太冯凤云被非法开庭
吉林市84岁的法轮功学员冯凤云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和儿子李文军、女儿女婿在家中吃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构陷,耄耋之年的冯凤云几天前被吉林市昌邑区法院非法开庭。

冯凤云老人以前患有肾盂肾炎,颈椎第三节唇样骨质增生,胳膊麻木,高血压,鼻窦炎等多种疾病,住院治疗一周得支出七百多元钱。她老伴曾患有脑动脉硬化,经常头痛,颈椎骨质增生,低血压,鼻窦炎等多种疾病,住院治疗一周得花一千五百多元钱。身体上的痛苦,经济上的负担,真是苦不堪言。两位老人一九九六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才三个月,没花一分钱,一身病全好了,身体一身轻。儿子李文军看到父母亲身心受益的神奇变化,于一九九六年末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大法的要求,遵循真、善、忍这一最高法理,修心向善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做先他后我更高尚的人。

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这二十多年来,冯凤云老人一家人遭受了种种迫害。冯凤云多次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期间受尽了精神和苦役的折磨,身体受到严重伤害;二零一二年她又被关入吉林市沙河子晓光村洗脑班。儿子李文军曾多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遭受了种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历经人们难以想象的身心折磨痛苦。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左右,吉林市高新区国保和高新派出所警察六人,闯入冯凤云儿子李文军家中,当时冯凤云家中两个女儿,一个女婿,一个外孙女,共计六人正在聚餐。在没征得主人同意下,六人在屋内乱翻东西,将家中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挂历、年画、真相挂坠、光盘、真相资料期刊等全部抢走,要将家中所有人绑架,遭家人共同抵制,最后是分批绑架走的,只有冯凤云的外孙女没被绑架。

在高新分局办案中心,冯凤云的两个女儿、女婿三人被做问讯笔录后,三个小时被放回家。冯凤云的儿子李文军被无辜非法拘留十三天,警察采取各种手段,企图加重迫害,都因身体情况没有得逞。

冯凤云被从家中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高新分局办案中心”。

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多,警察带冯凤云到江南465医院(公安定点医院)检查身体后又带回“高新分局办案中心”,晚上八点多送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看守所拒收。冯凤云又被带回“高新分局办案中心”关押一宿。第二天又去465医院检查,身体还是不合格。没办法,警察只好给她女儿打电话,在二十四日晚六点,交五千元保释金后放她回家。

冯凤云被非法关押二天二宿没吃东西,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根据二零二二年明慧网曝光的吉林省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所做的不完全统计,吉林省九个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各种迫害1011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4人;被非法判刑40人;被绑架338人次;被非法抄家163人;被骚扰384人次;被非法扣发养老金41人;被强行洗脑34人;被迫流离失所7人。

二零二三年六月四日,吉林市多个区的派出所警察和国保警察出动,有预谋地非法统一行动,据可靠信息透露,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他们长期被警察非法监视、蹲坑。待警察掌握准确信息后,这次统一下手实施绑架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5/吉林市84岁老太冯凤云被非法开庭-462327.html

2022-01-31: 吉林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国保、派出所绑架抢劫
吉林市高新区多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一月份遭国保、派出所绑架、抢劫、勒索。一月二十二日,冯凤云老人和儿子李文军一家六人被警察入室绑架;潘正凡和妻子王风丽及女儿、女婿及孩子遭绑架,潘正凡夫妇被非法关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一月份,吉林市610、政法委、船营区、昌邑区、龙潭区、丰满区、高新区各公安局、国保、派出所等单位,整体出动对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又进行新一轮迫害,跟踪、蹲坑、骚扰、抄家、绑架、罚款、非法关拘留所、看守所的恶性事件不断发生。凡是知道家庭住址的法轮功学员家,警察不着装、敲门进入后,就口说是警察,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东西,然后就开始乱翻一气,将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和讲真相救人的私人物品全部抢走,把所有在屋内的人全部都绑架走,连六岁的小孩都不放过。

1、冯凤云和儿子李文军、女儿、女婿在家中吃饭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下午三点左右,吉林市高新区国保和高新派出所警察六人,到居住在高新区工具小区法轮功学员冯凤云(83岁)儿子李文军(54岁)家中敲门,冯凤云开门后,六人直闯入室,当时冯凤云家中两个女儿,一个女婿,一个外孙女,共计六人正在聚餐(二十二日是周六,冯凤云的女儿、女婿和孩子们回家吃饭)。在高新区派出所警察刘明杨(音)授意下,在没征得主人同意下,六人在屋内乱翻东西,将家中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挂历、年画、真相挂坠、光盘、真相资料期刊等全部抢走,要将家中所有人绑架,遭家人共同抵制,最后是分批绑架走的,只有冯凤云的外孙女没被绑架。他们先将冯凤云绑架走,冯凤云的大女儿坚持留下最后跟警察走,看着警察还再干什么事。大约在晚上五点以后,警察把冯凤云的儿子李文军,两个女儿、一个女婿共计五人都绑架到“高新分局办案中心”(地点在吉林市江南二手车市场往上、快到轻型车厂之间)。

在高新分局办案中心,冯凤云的两个女儿、女婿三人被做问讯笔录后,三个小时被放回家。

冯凤云被从家中绑架后一直非法关押在“高新分局办案中心”。警察问冯凤云家中的东西哪来的?谁给的?冯凤云说:这些真相资料是救人的,明白真相对大家好,我没犯法。接着给他们讲自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原来一身病,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二十四年没吃一片药,没打一针。如果不炼法轮功,早就不在人世了等等。他们不听。

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多,警察带冯凤云到江南465医院(公安定点医院)检查身体后又带回“高新分局办案中心”,晚上八点多送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看守所拒收。冯凤云又被带回“高新分局办案中心”关押一宿。第二天又去465医院检查,身体还是不合格。没办法,警察只好给她女儿打电话,在二十四日晚六点,交五千元保释金后放她回家。冯凤云被非法关押二天二宿没吃东西,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冯凤云的儿子李文军被无辜非法拘留十三天。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去江南465医院检查身体各种指标,验血、验尿、做CT、心电、B超、量血压、量体温。检查结果:血压高180多,体温也高,一共测量体温不下八次都是高,37度多。警察将李文军带到门外边,将棉衣外套脱掉,让把腋窝空开,目的是让体温下降,好符合被关押条件。最后测量还是高,37度6。他们却谎说是37度1,警察依然在晚上九点多将李文军送拘留所。拘留所检查李文军身体,血压高230多,体温也超标,拒收。警察又把李文军带回“高新分局办案中心”继续关押到二十四日下午三点左右,让他吃降压药,企图加重迫害。二十四日晚七点左右,高新国保教导员蒋玉彪,高新派出所警察刘明杨(音)等人又带李文军去拘留所,拘留所量血压还是高,又拒收。李文军再一次被拉回办案中心,最后无奈将李文军放回家。警察说:“这事没完,得保持联系能找到你”。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1/吉林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国保、派出所绑架抢劫-437895.html

2012-06-09: 冯凤云、于跃兰等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
吉林市船营区沙河子四队福利院,已被吉林市船营六一零常年租用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今年五月三十日,又开始把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关押在这里洗脑,现在已知道被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有高新区的冯凤云、于跃兰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9/二零一二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73.html

2012-05-31:吉林市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
.......
已有多人在昨晚被绑架

五月二十九日晚,吉林市高新区大法弟子李文军和他的母亲冯凤云在家中被吉林市高新区派出所绑架。警察闯入家中,先是强行绑架了李文军并拿走了电脑、全部大法书籍、真相纸币几百元和家里柜中放的一千多元钱、电瓶车充电器、光盘等。李文军的母亲冯凤云和女儿在晚上八点半回家时,看到家中已一片狼藉,随后警察又绑架了冯凤云

冯凤云在三十日被关入沙河子晓光村洗脑班,同时被劫持到那里的还有高新区的于越兰,及一位不知名的老年大法弟子,李文军仍在高新区派出所遭审问。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1/吉林市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258306.html

2008-07-21: 吉林市李占新、冯凤云已回家中 李文军仍被非法关押
七月十三日半夜十一点多,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吉林市“六一零”出动至少四辆警车、一辆面包车强行绑架了大法弟子李占新(七十多岁)和妻子冯凤云(七十一岁)及儿子李文军。

据悉李文军现被劫持到吉林市第三看守所,李占新、冯凤云两位老人被劫持到二五零附近的洗脑班。

近日得知大法弟子李占新、冯凤云夫妇现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7-19: 吉林邪党借奥火加剧迫害 七旬老人不放过
奥火七月十五日到吉林之前,邪党加紧疯狂迫害,绑架多名大法弟子,连七旬老人也不放过。

七月十三日晚十一点多,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吉林“六一零”出动至少四辆警车、一辆面包车强行绑架家中七十多岁的李占新、七十一岁的妻子冯凤云及四十二岁的儿子李文军。

据悉李文军现被劫持到吉林市第三看守所,李占新、冯凤云俩位老人被劫持到二五零附近洗脑班,因洗脑班不止一处,具体地点待查。

李占新的女儿回家后,看到两室一厅的屋子一片狼藉,床也被掀开了,电脑、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一些资料不见了,走廊门口看到哥哥的一只拖鞋。李占新的女儿到高新派出所打听亲人的情况,警察称不知道,把责任推给街道。

据李占新的邻居说,前几天派出所警察就给他打过电话。邻居说李占新老俩口安分守己,哪都不去。可就是这样规规矩矩的一家人,只由于修炼了真、善、忍而被三更半夜绑架、抄家。

当晚后半夜一点多钟,这伙恶警又闯入老年法轮功学员张桂荣的儿子家,抢走所有大法书,还要绑架张桂荣,老人不从,恶警就逼迫儿子、儿媳写保证,要保证在吉林传奥火期间不准老人走出大门,否则连同儿媳一块抓走。

张桂荣老人已六十七岁,修炼前全身是病,苦不堪言。不但什么都干不了,还要儿女照顾。修炼仅月余身体就摆脱了病魔,并承担了接送孙子、照看孙子的事。由于大法书被抢光,老人心情格外沉重,被剥夺了信仰的权利心中非常苦。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7/19/182359.html

吉林 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0-07-09: 吉林省吉林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双吉机场派出所副所长:仲丛海

电话:13843237665

2018-09-15:吉林市迫害法轮功案件主要责任人张某13804418126
吉林市看守所:所长朱某13804417779
吉林市高新区检察院:杨勇0432-64566297
吉林市高新区法院:王斌0432-63070931
吉林市高新区长江派出所所长胡元
吉林市高新区长江派出所副所长林海
吉林市高新区长江派出所警察孟兆启13844626880
吉林市高新区刑事治安大队队长赵忠
吉林市高新区刑事治安大队队长郎共生13314370857

2018-09-09:
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
吉林市处理法轮功案件主要负责人张某:13804418126
吉林市看守所所长朱某:13804417779
吉林市高新区检察院:杨勇0432-64566297
吉林市高新区法院:王斌0432-63070931
吉林市高新区长江派出所所长:胡元
吉林市高新区长江派出所副所长:林海吉林市高新区长江派出所警察:孟兆启13844626880吉林市高新区刑事治安大队队长:郎共生13314370857

2018-07-16:高新区检察院:杨勇0432-64566297
高新区法院:王斌0432-63070931
高新区长江派出所:所长胡元、副所长林海、警察孟兆启13844626880 高新区刑事治安大队:队长赵忠、队长郎共生13314370857
吉林市看守所:所长朱某13804417779
吉林市610主要负责人张某13804418126

2018-07-04: 吉林市高新区长江派出所:
所长胡元
副所长:林海(本案责任人)
警察:孟兆启13844626880(本案责任人)
社区警察:常宇18504328696(本案责任人)
吉林市高新区刑事治安大队:
队长赵忠、郎共生13314370857(本案责任人)
吉林市高新区检察院:杨勇13704321976、0432-6456629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