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大同 阳高县 >> 刘振成,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友宅镇西团堡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7-01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山西 > 大同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1-25: 山西省太原新店劳教所迫害事例曝光
(明慧通讯员山西报导)新店劳教所是山西省非法关押男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九九年以来,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三大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队长姚宏、副大队长王卫东、恶警张俊德是迫害的主要凶手。目前,这里还非法关押着不到十名法轮功学员。

王牛小:太原钢铁公司法轮功学员,王牛小的女儿在山西省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一次,恶警王卫东让王牛小去女子劳教所转化他女儿,他没有答应,王卫东用电棍电他的嘴,电的王牛小的嘴肿了很高。

李文明:大同法轮功学员,在被劫持到劳教所时检查有心脏病,劳教所拒收,绑架他的大同“六一零”人员不知用什么手段,合伙将李文明扣押在了劳教所。李文明绝食抗议,恶警指使四个吸毒犯对他野蛮灌食,流了很多血。李文明这是第三次被迫害。

刘印清:运城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相,恶警王卫东用电棍电他的嘴,嘴角流了很多血。

贾淇家:临汾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一直被严酷的迫害。每逢开会,贾淇家经常喊“法轮大法好”,恶警让很多吸毒犯折磨他,为抵制迫害,贾淇家绝食抗议,恶警对他野蛮灌食。队长姚宏还动手打他。一次,贾淇家拉肚子,那一天是正月初三,打晚饭时,贾淇家走不了了,倒在了楼梯口,恶警不让人扶,命人将他仰面朝天抬到了食堂。没有一点人性。

刘振成:大同法轮功学员,有一次炼功被恶警张俊德从监控看见,刘振成被罚清洗厕所一个半月。

以上是近期发生的迫害事实,在这个邪恶的地方,迫害一直没有停止过。曾经发生过的迫害还有:

苏贵平:高平法轮功学员,因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范力战、姚宏、王卫东(小)指使吸毒犯冀红亮、宫国成、王晨阳、郭小龙等用毛巾捂住嘴,昏死了过去,醒来后再喊,又被捂得昏死过去,如此反复。宫中成还用毛巾拉苏贵平的嘴,拉得嘴都快扯开了。

刘宇红:大同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长时间被野蛮灌食,嘴肿得很高,里面全烂了,长时间不让睡觉,长时间站军姿,清洗厕所,用手抠大便池子。175斤的体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瘦了三十多斤。刘宇红曾将这些被迫害的事实起诉到驻所检察院,检察院只是象征性的看了看。

黄积裕:新疆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一年,每天被罚站军姿。

刘振芳:晋中法轮功学员,大学教授,两次被非法关押共五年零八个多月,受尽了种种折磨。

参与迫害的恶警还有:宫俊生、李树国、范力战、王卫东(大)、王耀平。这几个都调离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三大队,除李树国年纪大外,其余都提高了职位。姚宏,王卫东(小)也被邪党提拔了。原新店劳教所所长齐宝山更是被提拔到了山西省劳教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216886.html

2008-06-27:山西省大同市法轮功学员刘振成、张月英被非法关押

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友宅镇西团堡村法轮功学员刘振成,6月17日半夜2时被恶警从家中绑走,家被抄,现在被非法关在阳高县看守所。

山西省大同市艺校教师张月英在街上讲真相被绑架,现在被关在大同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7/18098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