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黑龙江农垦 建三江农场(佳木斯同江市附近,洪河农场) >> 石孟文, 男, 46

石孟文
黑龙江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文再次面临非法判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佳木斯市富锦市建三江分局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6-1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石磊(石奇磊)
儿媳: 刘丽敏(小敏)
夫妻/父母: 石梦昌(石梦仓,石孟昌) 韩淑娟
兄弟姐妹/伯父母: 石孟文 石秀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4-03: 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连续三昼夜不让石孟文睡觉

2016年3月20日,石孟文的亲属到泰来监狱探望石孟文,会见中泰来监狱一名狱警一直拿着电话监听石孟文和亲属的会话。据知内情的人说,石孟文要遭受三个月的“集训”,为了强制石孟文转化,泰来监狱连续三昼夜不让石孟文睡觉,用这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是迫害者惯用的手法。

黑龙江省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文,2014年3月20日为营救遭受青龙山洗脑班残酷迫害的哥哥石孟昌,聘请律师到青龙山交涉,3月21日被建三江公安局无理绑架,并被建三江法院非法冤判3年徒刑,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连江口监狱。佳木斯连江口监狱逼迫石孟文放弃对法轮功信仰,遭到石孟文拒绝。之后佳木斯连江口监狱把石孟文转到黑龙江泰来监狱,同时还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泰来监狱。

石孟文存在佳木斯监狱的钱,至今两个多月了也没有转到泰来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03.html

2016-01-04: 控告“建三江案”违法人员 十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4/控告“建三江案”违法人员-十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321799.html
2015-06-10: “建三江案”非法宣判 当事人当庭提出上诉
“建三江案”的审理持续了一年有余,过程中,司法部门处处违反中国法律。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建三江当局在建三江前进农场的前进法庭对四位当事人非法宣判,枉判石孟文三年,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各二年。

一年多来,代案律师和当事人亲友,不断奔走于建三江、哈尔滨和佳木斯等地的相关部门,先后多次依法提起复议、控告、检举、诉讼等相关法律程序,要求释放无辜被关押的好人。建三江当局及其背后的“上级”却不思悔改、一意孤行,铁心将罪恶进行到底,最终给好人非法判了刑。期间,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批准对此案延长审限三个月,北京最高法院批准对此案延长审限六个月。

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本案的审判长——王敬军,在法庭上非法宣判后,四位法轮功学员当庭提出:坚决不服一审判决,要求立即上诉。随后代案律师和当事人亲友,分别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刑事上诉及反控状》等相关法律文书。

律师们表示:在建三江农垦法院对“建三江案”的(2014)建刑初字第122号刑事判决中,存在对案件事实定性错误,适用法律错误,且程序严重违法等严重问题,故当事人一定要提出上诉,请求二审法院公开审理此案,撤销一审判决,依法改判上诉人无罪等。

一、律师和当事人亲友连闯五道关卡,才得以靠近法庭

建三江当局定于五月二十一日非法宣判,代案律师和当事人亲友此前均未接到任何通知。惊闻此消息后,多位案件代理律师根本无法抽身,只有冯延强律师和许付桂律师连夜赶到佳木斯。二十一日凌晨,两位律师与当事人亲友会合,顾不得吃饭和休息,在一个旅店匆匆忙忙换上西装、打好领带,赶往建三江准备出庭。

律师和当事人亲友连闯五道关卡,才得以靠近前进法庭。最终律师却被法庭法警强行拒之门外,理由是律师“没有出庭通知书”。而当事人亲友部分被堵截在家中,部分在半路被劫走,还有一部分到达法庭外坚决争取,最终得以进入法庭。

据进入法庭的当事人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的亲友回忆:

二十一日早四点十五分陪同冯延强律师、许付桂律师打了两辆出租车,从佳木斯赶往三百公里之外的建三江前进法庭。当走到富锦和建三江交界处,看到有一辆黑色轿车停在道边,但没有拦截我们。

第一道关卡设在刚刚进入建三江检查站入口处,守在那里的是警车和十五、六个警察,有录像的,有拍照的,还有挎着冲锋枪的。前边的车检查完过去了,警察把我们的车拦住,要求每个人都出示身份证。冯律师据理力争:“请问你们哪条法律规定的,让我出示身份证?”警察说:“我们是执行公务。”冯律师说:”请把你们的工作证拿来我看看。”警察出示了工作证,又向冯律师要身份证,冯律师说:“请问你们执行的是什么公务?非得要看身份证。因为我不知道你们执行的是什么公务,我不能配合。”警察说比如抓逃犯了。冯律师说:“那你把我当逃犯了?”然后冯律师就有理有据的给警察讲了许多相关的法律条文,围观的警察听后自知理亏,慢慢的向后散去。但警察以其中一辆出租车司机没带行驶证为由,强行将车扣下。前面那辆已通过此卡的出租车司机只好把人卸下,又回来接律师,大家才得以通过了第一道关卡。两位律师是连夜赶来的,顾不上休息,为了赶路原本准备到建三江吃早饭。见此情形,律师怕耽误时间,我们没停下来直接前行了。

第二道关卡设在去往前进镇方向的建三江检查站出口处。一个身高一米八左右、着便衣的人,看起来是个头目。他打着电话,一边走一边很高声的冲我们喊:“听说有个叫冯延强的律师?哪个是?”当时现场的人大约二、三十左右,经他这么一喊,好几个警察直奔我们车而来,让我们都下车。他们让冯律师出示身份证,冯律师一边录像一边在法律层面和他们交涉,这时一个警察态度非常蛮横的对冯律师说:“你下来,把录像给我删掉。”冯律师据理交涉,他们凶巴巴的让冯律师不要和他们说这些。接着就过来八个警察把冯律师给圈住并拢到了检查站旁的小板房子里,逼着冯律师把录像删掉。僵持了一段时间,两位律师觉得已经耽误的时间太长了,继续下去怕赶不上开庭,为了不和他们继续纠缠下去,只好把录像删掉。可是,还有一伙警察让把车的后备箱都打开,他们把律师的箱包都打开检查了,有专门给录像的,有拍照的,有在一边端着抢的。旁边一个挎着冲锋枪的人来到警察跟前,指着坐在车里的我说车里还有一个,这时另一个警察过来,让我下车查验身份证,我把身份证给警察后,他用仪器拍了照,我们得以闯过第二道关卡。

第三道关卡设在由建三江去往前进镇的路段中,我们的车刚停,对面一辆车飞奔过来,正顶在了我们的车前停住。车上下来一人,态度很生硬的对我们的司机说:“我不让你走,你就不能走。”后来石孟文的家属认出,此人是建三江七星农场公安分局综治办负责人冯志强,他偷着给我和律师拍照。我们后边是石孟文哥哥石孟昌和石孟文妻女乘坐的车,冯志强一伙人逼石孟昌下车,不下车就谁都不能走,还冲上来想把石孟昌拽到他们的车上,石孟昌坚决抵制,这伙人就把石孟昌踹上车,嘴里还骂咧咧的说:“给脸不要脸,带回建三江!”石孟文的前妻和冯志强争吵起来,无奈之下石妻说不让走就撞车,说着就站到路的中间,过往车辆只能在一边慢慢的通过。冯志强一看没有办法,只好把石孟昌劫走后,对其他人放行了。

我们的车继续前行,到了第四道关卡时,又被拦住了。大约十多个警察,有跨枪的,有录像的,有拍照的,又把每个人的身份证拍照一遍。律师对这种没完没了的盘查感到很不理解,说还真是第一次去法庭的路上看到这种荷枪实弹的场面。待所有的当事人律师和家属都被查验和登记身份证后,才得以继续前行。

第五道关卡设在前进镇里面进入前进法庭的路口处,还是登记每个人的身份证。前进公安分局的副局长阮东在场,不许我们的车继续前行,他用车把我们几位当事人亲友拉到法庭门口。律师争取进庭,警察强行拦截,律师和拦截人员撕扯,最后也没能进入法庭。

我们进到前进法庭大厅里,看到当局早已布控好了他们安排的人,左边有六个带头盔手里握着冲锋枪的武警,右边是登记的三个工作人员,厅里站着的有四五个人左右,其中有建三江农垦法院副院长李清和那个总是剃着光头的法警。

我们家属好不容易进来,先被要求安检。一法警拿仪器在李桂芳家属身上来回扫,到头部仪器发出声音,就要求李桂芳的妹妹把盘头发的发卡摘下来。李桂芳家属知道自己身上没有不符合他们要求的东西,理直气壮的拒绝了他们。

正在给我们这些当事人家属安检时,突然从左边走廊过来一群人,首先是两个法警一边一个把着石孟文的胳膊,石孟文瘦了,背也驼了。接着走过来的是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

我们终于来到了审判庭,看到旁听席的第二、三、四排座位上早已坐了一些不明身份的人,一数共十四人。第一排坐着八个法警,法警前面是四个当事人。中间是书记员蔡昌盛,左侧是公诉人刘爱因、张宪、王鹏,右侧辩护人的位置上是空的,因为律师没接到通知,赶来的又被拒之门外。最后面正中间是审判长王敬军,王的左侧是杨嘉萍,右侧是张雪峰。

在宣判时,审判长王敬军让全体起立,当事人李桂芳说:“我不站,你们说法轮功是邪教,你们拿出法律文件来。”王敬军让后边的法警把四位当事人都架起来,这时两个法警上去架一位当事人。四当事人都不配合法警,拒绝站起来。王敬军就只好让四人坐着继续宣判,之后四当事人都当庭签字要求上诉。

当我们在庭里出来时,法警们都在大厅站着,我们跟他们说我们在这等着要判决书,他们说你们回去吧,不能给你们,去三江法院要。我们和法警讲了庭审中都是不真实的,还讲了青龙山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概情况,四位当事法轮功学员聘律师依法去洗脑班交涉,反被冤判。又讲了法轮功是什么,然后向他们挥手告别。

二、当事人坚守信仰 当庭依法提出上诉

“建三江案”四位当事人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自去年三月二十一日被绑架,至今已一年零两个月有余。其中石孟文先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关押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农垦看守所至今。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先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关押在同江市拘留所,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

四当事人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在当庭依法提出上诉。

非法宣判后,李桂芳表示(大意):今天看到老妹到庭我非常高兴,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她能出现在法庭上,对我们的鼓励太大了。看到老妹瘦了很多,又听说近一年为了我的事,她都没怎么回自己的家。还有律师、修炼法轮功的朋友和各界正义人士们,真的付出了太多,由衷的向他们表示感谢。还有我的家人在这一年多也承受了很多,希望家人不要上火,不要替我担心。因为我坚信自己没有任何罪错,坚决表示上诉,请我的律师立即帮我起草上诉文书。

三、律师和当事人亲友:一审判决不公

当庭非法宣判后,进庭的当事人家属下午又赶到建三江农垦法院要判决书。法院的一法警答复是,如果当事人没有成年可以给家属,因他们都是成年人,就给本人不给家属。

当天下午,石孟文的辩护人冯延强律师到建三江农垦看守所会见,并于五月二十二日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要求上诉的法律文书。

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孟繁荔的辩护人许付桂律师到佳木斯市看守所会见。

五月二十六日上午,王燕欣的辩护人常伯阳律师到佳木斯市看守所会见。下午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要求上诉的法律文书。

五月二十八日上午,李桂芳的辩护人王宇律师到佳木斯市看守所会见,下午向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邮寄了要求上诉的法律文书。

得知宣判结果后,李桂芳的辩护人谢阳律师表示:这些公检法人员会被清算的。据说,李桂芳在宣判时当庭表示要上诉。此时上诉程序已经启动。陈智勇表示:无根无据,枉法裁判,应该上诉,走法律程序阻止生效。

参与非法宣判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 (2014)建刑初字第122号
副院长:李清
审判长:王敬军
审判员:张雪峰
审判员:杨嘉萍
书记员:蔡昌盛
法警:不知姓名(总是剃着光头)

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区检察院 建农检刑诉[2014]127号起诉书
检察员:刘爱因
检察员:张宪
代理检察员:王鹏

黑龙江省农垦中级法院 批准延长审限3个月
北京最高法院 批准延长审限6个月

建三江农垦看守所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看守所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黑监狱、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0/“建三江案”非法宣判-当事人当庭提出上诉-310678.html

2015-05-26: 旁听“公开”庭审 途中遭警察绑架

近日惊闻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在五月二十一日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石孟文三年,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各两年。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当局曾两次对他们非法庭审。

在第一次非法庭审期间,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前往旁听所谓“公开”庭审,还未到法院就遭警察绑架,回家后还不同程度受到监控和骚扰。

其中崔会芳女士因是司法警察,回家后一直遭跟踪监控,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再遭绑架,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面临非法判刑。(详见明慧网报道《佳木斯退休女警被诬“泄露国家机密”》、《 崔会芳的辩护律师要求撤案 公安推诿刁难》)

记得当时建三江农垦法院在网站上发布消息,定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对“建三江案”公开庭审,地点设在建三江管局前进农场的前进法庭。那是一个很偏远的地方,离我们这里约三百公里。想着毫无罪错的好人却要被迫站在审判席上,我们不免有些难过,又想着既然是“公开”庭审,一定要去亲眼看看他们,给他们一份支持和鼓励。虽然很远,又是零下三十多度的数九寒天,我们毫不犹豫的踏上了半夜发出的火车......

......因亲人被非法拘禁在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且已经生命垂危,法轮功学员与家属多次前往相关部门交涉无果后,聘请律师依法维权。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一早,石孟文、王燕欣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正义律师,正准备到建三江相关部门交涉前,被建三江当局绑架,当局暴力致使三位法轮功学员一度生命垂危,四位律师共被打折二十四根肋骨,震惊社会各界人士。有正义感的人们自发组建营救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声援,连续静坐抗议,甚至绝食抗争,引发了举世瞩目的“建三江事件”。

其中石孟文、孟繁荔、王燕欣、李桂芳四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近日被非法判刑。建三江法院本身设有刑事法庭,为了折腾当事人,把庭审地点设在建三江下属的一个偏远地带--前进镇农场。前进法庭是审理民商事案件的法庭。非法庭审第一天结束后,把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又劫持回车程四、五个小时三百多公里之远的佳木斯看守所;第二天早上又被从看守所带出来,上午九点一到前进法庭,三人均疲惫至极,李桂芳和孟繁荔被弄到旁边的一间屋子里静点输液。到了非法庭审的第二天晚上,三人已是头晕目眩、意识不清,实在无力支撑。第三天,孟繁荔一路上是躺着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6/旁听“公开”庭审-途中遭警察绑架-310004.html

2015-03-21: 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的五位亲属被释放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三日被建三江公安局警察绑架的石奇磊、刘丽敏、石孟昌、韩淑娟、刘莆梅等五人,目前已经全部回家。五人都是一年前“建三江事件”中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的亲属。

“建三江事件”一周年,建三江警察又挑事端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日,中国维权律师唐吉田和江天勇等四位律师,和石孟文等一群曾经遭受“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共三十多人,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释放石孟昌、韩淑娟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结果遭到当地警方抓捕和酷刑折磨,唐吉田等四位维权律师共被打断二十四根肋骨,石孟文等三名法轮功学员也被迫害严重。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法院对石孟文等法轮功学员进行第一次非法庭审。石家人想去旁听,却被当局安排的“保镖”严密监控,不得出门。那几天当地最低气温零下三十几度,石孟文是穿着单衣、拖鞋出庭的。有八位人权律师到庭为法轮功学员进行无罪辩护,引发建三江当局的恐慌。

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法院第二次对石孟文等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时,不通知家属和律师,企图秘密了结此案。此举引发更多人的关注,随后“建三江事件”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律师不停到建三江、佳木斯、哈尔滨等相关公检法部门要求会见法轮功学员,复议、投诉、控告等。目前,除之前的八位律师继续代理此案,家属又新增四位律师。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三日早八点,建三江公安局徐姓副局长、国保大队长刘长河和七星分局副局长马树海,西城警区警长翟长坤,指导员孟凡华,警察邵博、刘志国等二十多人,突然闯入石孟文的侄子石奇磊的电脑店强行搜查,将正在工作的石奇磊和刘丽敏夫妇、店里的一名技术员控制在店内非法盘查,并非法抄走店内物品。

石奇磊的父母石孟昌、韩淑娟夫妇赶来问情况,石孟文的前妻刘莆梅偶然到店里办事也正好赶上,警察根本不许他们任何人进入店内。后来,石孟昌,石奇磊和刘丽敏夫妇及店内的技术员都被绑架到当地公安局的西城警区。事件被海外正义媒体及时曝光,石家人坚决抵制当局迫害,后陆续得以回到家中。

石奇磊夫妇遭绑架经过

三月十三日早八点,西城警区警长翟长坤,警察邵博、刘志国,还有二十多个便衣、协警聚在石奇磊的店周围。其中有一个人不认识,家属再三追问,被警察告知是他们的“最高领导”,据说是建三江管局的,姓徐(待核实)。店外停着四、五辆车,有公安警车(黑RX128),有私家车(车牌号BT1919),好几十人在围观。

翟长坤、邵博先闯入店中,邵博亮出证件就开始抢石奇磊正在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石奇磊拒绝警察的野蛮行为,用手护着自己的电脑,邵博则用手卡住石奇磊的脖子,并把他压倒在地,致石奇磊右手无名指受伤,鲜血直流,邵博还叫来外面的警察拿手铐把石奇磊铐住。过了五分钟,警察把传唤单及搜查单拿出,石奇磊看后拒绝签字。警察大嚷着喊来市场街社区的社区委员丁艳丽在传唤单和搜查证上签了字,非法查抄持续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进行完。

石奇磊被警察铐上手铐,与刘丽敏和店里的技术员一起被绑架到七星分局西城警区。警察抢走店内物品——四台笔记本电脑,两台台式电脑主机,十部手机,七个优盘,十六个手机内存卡等。家属当时向警察要物品扣押清单,邵博拒绝给。电脑店被封,店门前还留有两个警察蹲坑。

由于“建三江事件”在社会上的影响,石家再遭迫害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最后迫于外界压力,建三江当局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将人陆续全部放回。石奇磊的妻子刘丽敏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近十二个小时。石奇磊先被劫持到建三江大兴农场公安分局审问,下午又被劫回建三江七星农场公安分局西城警区,十三日晚近十二点才得以回家,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十六个小时。

石奇磊回家后,警察于十七日、十八日两天还骚扰石奇磊,要他去公安局,被石奇磊拒绝,警察警扬言要继续到店里“找事”。

前来打听情况的家属被当局绑架

当天警察查抄店铺时,石奇磊的父亲石孟昌和母亲韩淑娟闻讯赶来想要问明情况,石孟文的前妻刘莆梅偶然到店里办事也赶上。

石孟昌走到离店还远的地方,就看到门口有二十多个警察。当快走到店门口时,石孟昌问:“你们干什么?这怎么回事?”西城警区警长翟长坤说:“来得正好,把他整起来。”五、六个警察蜂拥而上,连拖带拽,想把石孟昌弄到警车上去,石孟昌坚决抵制。后来他们把石孟昌给按住,拽倒在地上,石孟昌膝盖部位被警察的暴力拖拽扭伤。一个胖警察下手非常狠,石孟昌就抱住他的腿,他们连撕带拽带拖差不多有十分钟把石孟昌拖进警车里。

当时围观的百姓非常多,石孟昌大声讲:“警察不干正事,迫害好人了。”胖警察就使劲卡住石孟昌的脖子,令石孟昌非常痛苦。警车一直开到西城警区院内,警察叫石孟昌下车,石孟昌双手抓住车里的保险带抵制,胖警察使劲撅石孟昌的手。最后二、三个警察把石孟昌暴力拖到西屋一间办公室里往地中间一扔,当时石孟昌已经上气不接下气,石孟昌大衣,袖子都被拽坏。

后来石孟昌坐在地上问那些警察叫什么名字,他们都不敢吱声。石孟昌的大姐石秀英来电话问石孟昌在哪呢,石孟昌说现在被绑架到分局了,胖警察立刻把手机抢走。石孟昌再次问胖警察:“你为什么对我这么狠,你叫什么名字?”胖警察不回答。

石孟昌在大厅讲述整个事件真相,告诉他们这是在犯法。一警察过来将石孟昌推倒在地,还口出恶言:扇你两个嘴巴子就是法。接着把石孟昌的头强摁到腿部,嘴里嚷着:别说话、别说话,闭嘴、闭嘴、闭嘴……

后来警察赵以军进来,石孟昌问他:你们这是为什么?他说:就是询问询问,没什么事。

快十一点时,警察邵博进来对石孟昌说:你怎么这么瘦啊?石孟昌说:“还不是你们害的,这十多年你们老是整我。要不是修炼法轮功,青龙山洗脑班那186天我哪能能活着回来。”

石孟昌还对邵博说:“我弟弟(石孟文)两次开庭,每次都二十多人堵在家门口,不让我家人旁听,这叫什么依法治国?”

直到中午近十一点,石孟昌、韩淑娟、刘莆梅才得以回家,他们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近四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1/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的五位亲属被释放-306521.html

2015-02-14: 小年夜,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人

腊月二十三,老百姓俗称过“小年”,家家都要吃饺子,在大年之前这算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了。法轮功学员石孟昌的家虽然经历了那么多的痛苦冤怨,目前石孟昌的弟弟石孟文仍被当局关押迫害,但孝顺的石家孩子还是要给饱经沧桑的老人一点慰藉,以减轻老人思念小儿子石孟文的苦痛和有冤难诉的辛酸。

然而,就这点孝心也被剥夺。“小年”的晚上,即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六点半左右,建三江七星农场四个治安员,一侯姓,两姓李,还有一个可能姓刘,再次闯到石孟文的姐姐石秀英家。石秀英开门问农场治安员:“你们怎么又来了?”回答说:“我们是看楼上的。”

石秀英要去跟父母过小年,从自己家步行到父亲家,那四个“看楼上的”治安员也都跟着到了石孟昌父亲家的一楼。而石孟文的父亲家所在的银河公寓楼一楼,还有四人在大厅内打扑克,实为监控。

治安员在路上与石秀英诉苦:过小年包饺子都没有吃上。然而,你们想过吗?石孟文的八旬父母的饺子又怎么咽的下啊?那不仅是堵门,是在堵老人的心啊!

当晚七点五十分,石孟文的亲属来电话说,七星农场听说石孟昌去哈尔滨了,要派人去哈尔滨截人。建三江还有别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接到片警电话,说:现在有上访的了,你父母在家吗?

又有消息说,是因为黑龙江省邪党书记王宪魁到建三江了。难道省委书记来了老百姓就不能好好过年了?真是苛政猛于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4/小年夜,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人(图)-304595.html

2015-01-18: “建三江案”再开庭 当事人正气自辩(图)

备受各界瞩目的“建三江案”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在建三江前进镇开庭。庭审过程中,当局公、检、法紧密勾结,联合违法,三天庭审下来,当事人性命安全得不到保障,律师人身安全也遭威胁。

在这种情况下,四当事人(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和八位辩护律师在庭审现场还是尽最大努力还原真相,把从“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青龙山黑监狱)非法拘禁公民,到“建三江事件”中四律师共被打折二十四根肋骨,再到“建三江案”中四人被关押至今非法开庭的整个过程中,当局违法性逐一列出,再次引发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

建三江当局为此非常恼火,更是怕继续下去其违法犯罪的行径会被越来越多的曝光。新年伊始,建三江当局不通知代理律师和家属,于二零一五年一月八日秘密二次开庭,“庭审秀”整个过程不足三个小时,最后以“择日宣判”草草收场。

在庭上,当局欺骗四名当事人,谎说:上次庭审过程中,律师违反法庭纪律,并且他们主动退出案件,这次都不来给你们辩护了。还欺骗突破重重阻力到法庭的石孟文家属说:你们请的律师都不合法,已无代理此案的资格。

四位当事法轮功学员不知当局在其中捣鬼,虽然他们当时已遭受了近九个月的冤狱折磨,依然正气十足地进行了自我辩护。四人均坚定的表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仅没触犯任何法律,更是毫无罪错,建三江当局必须无条件放他们回家。四人还表示:虽然律师和家属没能到现场,但是只要他们都安全就好。非常感谢一直以来律师们的勇敢付出,正义人士们的持续关注,家属亲友们的无私守候。

四位法轮功学员中,石孟文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至今,近十个月的冤狱折磨已使他们身心憔悴,期间家属要求会见和送生活用品均被拒绝。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8/“建三江案”再开庭-当事人正气自辩(图)-303318.html

2015-01-07: 黑龙江省建三江案当事人石孟文家人(重要证人)再次被骚扰、堵截

2015年1月5日上午9点,有十二个不明身份之人堵在石孟文父母亲家的楼道门口。9点多时,有四人来到石孟文的姐姐石秀英家,听说她已去了母亲家,转而跟踪到了那里。10:40左右,发现有四个人蹲守在石孟文父母家门外。石孟文的兄嫂(石孟昌和韩淑娟)出门与他们交涉时,得知四人中有蔬菜基地的治安员,七星农场的治安员,七星农场工业公司经理。其中一人无意中说漏:“建三江案”将于1月8日再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7/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2864.html

2014-12-25: “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 八律师退案并控告(图)

自十二月十七日在建三江前进镇开审的“建三江案”,庭审过程中建三江公、检、法紧密勾结、联合违法。几天来当事人性命安危得不到保障,律师的人身安全也遭威胁。

十九日晚,两位辩护律师遭当局扣押数小时,随身物品被扣押。

八名律师与当事法轮功学员当庭解除协议、退出案件,抗议当局庭审的不公正和无人性,阻止了“建三江案”非法庭审的继续。目前,八律师已将控告书、举报信分别寄给最高院、最高检、黑龙江省高院、黑龙江省检、黑龙江省农垦区中级法院等部门。

二十日,“建三江案”副审法官张雪峰(手机:18644009132)给家属发短信,告知案件在审理过程中辩护人不再继续为代理,十五日内家属需重新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

建三江案中的四位当事人石孟文(男)、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均为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今年三月二十一日的“建三江事件”中遭绑架,至今九月有余。在此次非法庭审之前,当局曾试图草草结案,枉判四人。家属聘请律师伸张正义,及各界正义人士的持续关注,当局不得不一再推延开庭时间。

一、当事人性命安危受威胁 庭审无人性

四位法轮功学员中,石孟文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九个月的冤狱折磨已使他们身心憔悴,期间家属要求会见和送生活用品均被拒绝。

石孟文的代理律师开庭前一天上午到建三江农垦看守所会见,得知法院未送达传票。石孟文出来会见时被戴黑头套和手铐,建三江农垦看守所的“理由”是:今年黑龙江哈尔滨市延寿县看守所发生犯人脱逃事件,要严管。

石孟文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此案主审法官王敬军曾和青龙山洗脑班的头目房跃春、陶华曾去威胁他,要他辞退律师。

王燕欣在佳木斯看守所,近期被隔离到严管监室,她曾为此绝食抗议。李桂芳和孟繁荔在看守所内身体极度恶化,佳木斯看守所怕她们有生命危险,强制输液。李桂芳也曾就看守所高价出售物品等违法行径一度绝食抗议。

在非法庭审当天,石孟文着单衣、光脚穿拖鞋被押入前进镇法庭,八律师当即震怒。当天建三江最低气温零下三十几度,当局如此做法实在毫无人性。在律师们的一再坚持下,石孟文才于下午穿上棉衣。

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非法庭审第一天结束后,被劫持回车程四、五个小时之远的佳木斯看守所。第二天早早又被从看守所带出来,上午九点一到前进法庭,三人均疲惫至极,李桂芳和孟繁荔被弄到旁边的一间屋子里静点输液。到了非法庭审的第二天晚上,三人已是头晕目眩、意识不清,实在无力支撑。

二、庭审第二天 当局试图“车轮战”折腾当事人和律师

庭审第二天即十八日一早,律师准备前往法庭,下楼刚到酒店大厅,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七星分局李副局长(后经证实为李成杰)带三十左右便衣早已在此守候,据说是要“保护”律师安全。律师出发在路上,后面有六七辆无牌照车尾随。2014-12-25:

上午庭审开始便发生激烈冲突,袭祥栋律师被两法警抓住胳膊,摁住肩膀,一法警还要掐他脖子,审判长却给袭律师警告,随后又给王宇律师警告。

八位律师分别向第一、二被告人石孟文、王燕欣发问,以问答的方式将此案中公检法的违法之处一一展开,检法人员开始还在阻拦,王全章律师说每一问题的细节都涉及到自己当事人的权益和案件结果,当庭必须说清,八律师也都力挺。最后参案人员无力辩驳,王敬军只得无奈的说:你们律师和当事人就在这儿好好说一说吧。

当王燕欣以平和的心态讲述了自己被绑架后,为争取找到辩护律师王全章的艰难过程时,令在场所有律师都为之动容。唐天昊律师被感动的泪撒庭堂,庭审缓慢进行。

在八位律师的据理力辩之下,明显感到建三江对自己的违法事实已经无力抵赖,但却用拖延时间和拉长程序的方式来消耗当事人和律师们的精力和体力。

当晚六点十分,当天庭审结束,法院宣布第二天上午九点三十分继续开庭。律师从前进法庭回到建三江,在找宾馆的过程中,有二十多人、三辆车一直在明目张胆的跟踪。

三、庭审第三天 律师控告 检察院等唱“空城计”

庭审第三天即十九日一早,因四位当事人生命安危已受到严重威胁,且庭审过程处处违法,八律师看到庭审继续下去将无任何法律效力,整个庭审活动已无公正可言,于是前往建三江垦区检察院、纪检委等部门控告投诉。

律师认为,建三江农垦法院在审理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期间,建三江农垦公、检、法三机关违法办案,控告人要求建三江农垦检察院立即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纠正三机关的违法行为,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玩忽职守、徇私枉法等渎职犯罪刑事责任。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违法情形如下:

(一)本月十七、十八日,八控告人在建三江参加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开庭期间,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以执行“12.17安保任务”为名,安排至少三十名警察对控告人实施寸步不离的跟踪盯梢,直接影响控告人正常的工作和休息。

(二)八控告人在往返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的途中遭到建三江警察三道关卡的无辜盘查骚扰,频繁查验登记证件四次。

(三)八控告人到达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大厅时被建三江公安警察要求同本案公诉人、审判人员一并接受安全检查。

(四)石孟文等人破坏法律实施一案的重要证人石孟昌、石秀英遭到建三江公安人员的控制,被限制人身自由,不能出庭作证。

八控告人认为建三江公安人员滥用职权、选择执法、故意制造紧张恐怖气氛、无辜阻碍律师履行辩护职责,已严重违法,该“任务”的策划者已涉嫌重大犯罪,检察院应立即立案查处。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检察院违法情形如下:

(一)出庭公诉人的组成不合法,起诉书上只载明刘爱因一名检察员,出庭的公诉人却是三人,在八控告人提出异议后,公诉人解释按照《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规定:出庭公诉人可以是一名或多名检察人员担任,本案其他两位出庭的检察人员接受了检察长的指派和授权。公诉人未向法庭出具任何指派手续,控告人认为除检察长到庭口头宣布指派令或授权外,未在起诉书中出现的公诉人必须提供检察长的指派手续,自己无权宣布检察长的指派,控告人无法确认真实性,坚决要求两人退出法庭。

(二)建三江农垦检察院出具的起诉书存在不确定性,公诉人当庭随意更改,且隐匿了重要证据。公诉人刘爱因在宣读起诉书时故意漏掉证据“7、处理‘法轮功’类案件协调会议会议纪要”,且未将该关键证据移交建三江农垦法院,严重违法。

*律师指出在庭审前两日建三江农垦法院审理程序违法情形如下:

(一)未依法向控告人张维玉送达起诉书副本,开庭三日前未依法向四被告人送达开庭传票。

(二)合议庭的组成不合法,审判长王敬军驳回四被告人提出由两名人民陪审员组成合议庭的正当合法要求,严重违法。

(三)开庭地点不合法,开庭地点选择在审理民商事案件的建三江农垦法院派出法庭前进法庭,增添诉累、增加诉讼成本,劳民伤财。

(四)限制旁听人数的审理方式不合法,法庭明明有多个空座,但只允许每位被告人的两名亲属参与旁听,明显违法公开审理的原则。

(五)八控告人多次提出要求审判长、合议庭全体成员回避,被院长决定驳回且不允许复议一次,被审判长自行决定驳回且不允许复议数次,还有很多次回避要求,审判长直接置之不理。

(六)八控告人提出的公诉人组成、起诉书变更等重大违法情形,审判长王敬军只是让书记员记录在案,未当庭纠正、裁决。

(七)审判长王敬军无辜打断甚至剥夺控告人的发言并警告控告人袭祥栋、王宇。

(八)针对八控告人提出的多项合理、合法申请,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九)庭审中执勤法警不受审判长的指挥,直接对控告人袭祥栋、唐天昊实施暴力,抓胳膊、按肩膀并伸手想掐控告人的脖子,两控告人提出训诫要求后,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十)休庭期间,法警侮辱、谩骂控告人唐天昊“扯犊子”, 侮辱控告人王宇串供。

(十一)庭审期间,旁听法警向公诉人传递纸条,严重违反法庭纪律,很明显公诉人在接受庭外指挥、操控,八控告人要求合议庭责令公诉人当庭作出说明,审判长王敬军置之不理。

由此,八律师认为,如此枉法的庭审已经无法继续进行,上述问题不解决,后续的庭审程序将无任何法律效力,整个庭审活动已无公正可言,为维护四被告人以及控告人的诉讼权利,八律师依法提出控告,请检察院立即调查纠正上述违法行为。

建三江检察院一早就以“今日盘点、概不营业”对律师唱“空城计”,三位检察长不在、举报中心无人、办公室无人、渎职局无人,只有一位收发室老人在岗,纪检委等部门也相互推诿。

正当八律师到检察院等部门控告之时,建三江当局推出他们安排好的“法援律师”,试图说服家属接受,以取代八位正义律师。八律师遂结束投诉控告,匆匆赶回法庭才使当局阴谋未能得逞。

建三江农垦法院二十日给家属发短信通知,告知案件在审理过程中辩护人不再继续代理,15日内家属需重新委托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还在短信告诉家属:你也可以在2015年1月4日前向法院申请由法院指定辩护人,有事请与我们联系。

家属在法庭现场及几天来的亲身经历,真实见证了建三江当局的无法无天,目前已表示继续聘请正义律师维护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5/“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八律师退案并控告(图)-301953.html

2014-12-22: “建三江案”庭审无人性 八律师退案抗议

十二月十七日,黑龙江建三江当局在建三江前进镇非法庭审四位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男)、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四人均是今年三月末“建三江事件”中的受害人。

因庭审过程中当局公检法相互勾结,处处违法,用流氓手段设卡阻挠律师和家属进庭,当事人和律师的人身安全无法保障。当局妄图草草了解此案,对四位当事人非法判刑。

石孟文穿单衣,光脚穿拖鞋进庭,三位女当事人第一天非法庭审结束,又被劫持回三百多公里远的黑龙江省佳木斯,第二天一早又被从佳木斯劫持回建三江前进镇法庭。一到法庭李桂芳和孟繁荔就被弄到一间屋子打点滴,王燕欣也觉得头晕目眩、浑身无力。

庭审进入第三天,十九日下午,八律师退案,抗议当局违法行径。

目前,建三江当局已向当事人和家属告知:另行委托辩护人,应在15日内,即2015年1月4日前办理相关手续,并开展辩护人相关工作,也就是说,委托辩护人及辩护人的工作准备时间总计15日,逾期视为放弃委托辩护人的权利,也可在2015年1月4日前向法院申请由法院为其指定辩护人。

四位法轮功学员均决定继续聘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2/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1837.html#14122123747-7

2014-12-20: 建三江案再聚焦 法庭激辩多次休庭(图)

黑龙江省建三江四位法轮功学员在十二月十七日上午十点被非法开庭,建三江再次被聚焦,在公诉人宣布起诉书后,八位律师就合议庭组成、公诉人出庭、合议庭、公诉人回避、管辖建三江法院违法问题提出抗议,法庭多次休庭,最后建三江法院决定十二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半继续开庭。
今年三月二十日,大陆四位维权律师为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非法私设的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绑架并受酷刑,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该恶性事件震惊了大陆律师界和社会各界人士,他们随即组建营救团前仆后继前往建三江救人,连续静坐抗议,甚至绝食抗争,形成了引起国际社会轰动的“建三江事件”。至今七名法轮功学员中仍有四名被关押,包括石孟文、孟繁荔、王燕欣、李桂芳。

五律师前往前进法院遭拦截

代理律师之一的王宇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五位律师乘坐的包车,在前往建三江的路上遇到第一道岗被拦截,“警方要求车上每一个人下车检查身份证等,当时他们先把我身份证扣了,后来消息发出去后,他们又给还我身份证。当我们上车正要走时,被当地分局的一个副局长一句话‘非法营运’,把司机和车又给扣了。”

代理律师之一的蔺其磊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今天一早他们出门找不到的士,托朋友帮忙找了一辆小面包车去法庭,遇到了一个关卡,很多警察在那里,我们都出示律师证,本来车要走了,但有一个警官说非法营运就将车、人都扣留了。”

他介绍警方态度非常恶劣,“当我们看到公交车,准备上时,一位交警上去告诉司机不要给我上车。”后来他们再另外找了两辆出租车往法庭方向赶,“不知道是否能赶上开庭时间”,他说。

四代理律师王宇、蔺其磊、陈智勇和袭祥栋律师在9点55分时,突破第二道关卡的拦截,等了十多分钟后继续向法庭方向行驶。当他们到了法庭门前又被阻截,他们只能绕行两、三公里一大圈路才让进法庭!

法轮功学员家属、旁听公民、证人遭到拦截

据知情者介绍,开庭当天通向前进农场有三道岗,目击者在通往前进农场的第二道卡上,看到警察怀抱冲锋枪在路上拦截盘查过往车辆和行人。

建三江法轮功案开庭,警方如临大敌,在通往法院的路上设立三道岗,增派警力盘查来往车辆和行人,并带走了一些准备旁听的公民和家属。

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李桂芳的家属经过第一道岗交涉后,得知只让去俩位家属参加旁听。但他们在第三道岗时被十多个警察拦截。

另一位开庭的法轮功学员孟繁荔的姐姐和另外二位朋友金凤、徐姨准备进法庭旁听,被警察带去派出所。

法轮功学员王燕欣的唯一的哥哥已经被迫害离世,朋友孙艳环前去旁听时在前进法院附近小吃部吃饭时被盘查后带走,现已恢复自由。

在青龙山洗脑班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这次准备为营救他而被绑架的弟弟石孟文出庭作证,从前天开始家门口有十多个人,也是准备出庭作证的石孟文的姑姑石秀英家门口有多人整夜守在门口,其他作证人家也是如此,其目的是不让证人到庭作证。

开庭当天在现场的大约二十多公民遭到警方的盘问后被前进公安带走,晚上被放回。被劫持的人都被非法搜身,手机和书被收走,放回时返还。

当地建三江警方为了阻止更多人前往前进农场现场,建三江当地警方对重点看管人员,将家前后门被用铁链锁住,此前居民委入室骚扰,警方住家附近来回“巡逻”监控。

八位律师当庭义正词严伸张权利

上午十点多经历多条路口拦阻的律师到达前进法庭,在进入法庭时法警要求律师安检,八位律师据理力争,最后只查验律师证,没有违法安检,直接进入。上午,八位律师将关于管辖,非法证据排除,证人出庭等问题提交法庭,并要求唐吉田、张俊杰、江田勇、王成四位被害人和“维权人员”出庭作证。

下午一点开庭,王燕欣的两位朋友以家人身份、孟繁荔的姐姐、李桂芳的儿子和女儿、石孟文的女儿及另一亲属到庭参加了旁听。在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后,律师针对合议庭组成、公诉人出庭、合议庭、公诉人回避等问题依法要求申请,法庭多次休庭,最后关于公诉人隐匿起诉书所列证据的问题,蔺其磊律师当庭表示,如果不解决此重大违法问题,律师们将退庭抗议!法庭决定休庭,第二天再开庭解决此问题。

事后,王全章律师在微博上说:“庭前会议中,我们发现石孟文穿着单衣,穿着拖鞋,他说看守所不让穿棉衣。建三江的户外气温达零下三十度,我们穿着厚厚棉衣都冷。建三江看守所毫无人性和人道!我们向法庭抗议后,几经波折,法庭终于给石孟文买了个大衣。石孟文终于穿上了大衣。要不估计今天得冻僵。都说东北屋里暖哄哄的,前进法庭并不是这样。”

结束后律师乘车返回宾馆,在饭店吃饭有七、八便衣在旁监视,居住的宾馆里目前大约有十二、三人在蹲坑。

被当局随意更改时间和地点的非法庭审

建三江农垦区检察院于七月九日向建三江农垦法院提起所谓的公诉,当局自今年八月就准备对建三江案开庭。期间三次更改庭审时间,把庭审地点设在离建三江还有五十多公里的前进镇,并且此次开庭之前未通知当事人和家属。

七月二十六日,建三江农垦法院曾给石孟文家属打电话说,拟于八月二十三日开庭。七月二十九日家属前往法院亲自询问,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王敬军矢口否认,并说欲于八月十五日之前结束此案。

七月三十一日,律师接到王敬军的电话和短信,被告知:建三江农垦法院将于八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非法)开庭。并在法院官方网站公布了此信息。

八月二日,律师又陆续得到建三江农垦法院变更开庭地点的通知:审理地点在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公判庭(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管局前进镇迎宾路14号)。

八月八日,律师接到短信或电话,被告知案件将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十月二十七日,律师又接到短信,被告知案件将于十一月十七日开庭,地点在建三江农垦法院前进法庭公判庭。

十一月三日,律师再次接到短信,被告知案件延至十二月十七日开庭,地点不变。此次,法院的官方网站再次公布了此信息,公布开庭时间为十七日上午十时,律师接到的出庭通知书上写的开庭时间是上午九时。

此次开庭前,四位当事人和家属未接到通知。

建三江当局恐慌 开庭前对民众施压

此次非法庭审前几日,黑龙江省及农垦总局的相关人员已到建三江,专门研究开庭的事。除建三江当地警力外,当局从各个农场分别抽调一批人到前进镇“维持秩序”,备有专用监控、录像的车。建三江管局所属十五个农场,都有人员被抽调到前进农场“维稳”。

当局在前进农场散布谣言,学校里传出谣言说法轮功抢小孩,让家长看好孩子;街面上还有传谣言说法轮功要来杀人;更多谣言说法轮功又要“聚众闹事”……

十四日上午,建三江一法轮功学员接到片警的电话,被询问是否在家,随后该法轮功学员又接到在外地的女儿的电话,被告知不要出去。

十四日中午过后,建三江另一法轮功学员住处片警找到他,让他不要出去。法轮功学员告诉片警,你在限制我的自由,是违法的。

前进农场,前进中学相关领导及片警先后找到法轮功学员的丈夫,说上面来人好几天了,专门研究开庭的事,告诫千万不要去前进庭审现场,否则叫人看住他们。

从建三江看守所也传出消息说,最近要判一批法轮功。

十六日,建三江各个路口要塞都已设卡查验驾驶证身份证,当局已兴师动众,来势看似不亚三月份的“建三江事件”。

十六日晚八点左右,建三江大兴农场三名曾经被拘留过的维权人士冲破多道关卡,准备到前进农场参加旁听。被大兴农场八个警察和十多个大兴农场领导劫持,建三江其他农场准备前往前进的维权人士处境也令人担忧。

十六日,前进农场东、西两处进城道口均已特警把守。

正告作恶者

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执行者——薄熙来,已成为中共坍塌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直接执行迫害政策的政法委系统,其头目周永康已被拿下;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其头目李东生也在权斗中落马;中共军队作为活摘器官罪恶系统之重要环节,昔日军头徐才厚在身患膀胱癌已至晚期的情况下,又被关押到秦城监狱,而徐才厚出道的沈阳军区更是首先参与活摘器官的军区;至于中共地方各级的政法委官员,自去年以来被“双规”、逮捕的人数多达四百五十多;各地“610办公室”不法人员遭恶报暴病而死,车祸而死,中毒而死的骇闻连连曝出,而“610办公室”已然成为令人闻之色变的死亡职位。

在建三江,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报的公检法人员也屡见不鲜,因此诚恳地告诫仍在一意孤行的建三江官员:福祸无门,唯人自招。高天在上,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0/建三江案再聚焦-法庭激辩多次休庭(图)-301745.html

2014-08-09: 建三江法院预谋庭审“建三江事件”见证人

八月十一日建三江法院预谋庭审“建三江事件”的四位见证人——法轮功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和石孟文。这四人都因参与营救被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关押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而遭抓捕。
法轮功学员以公开信、在街上粘胶贴的形式向世人发出邀请函,希望大家关注这次庭审的非法性,届时将有八位律师组团出庭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此案件的一位代理律师说:我很奇怪,建三江事件一共抓了十一人,四位律师拘留后放了,四位法轮功学员却要判刑,他们参与的是同一活动,为什么?这是以身份定罪,不是以行为定罪,仅从这一点上讲,也是违法的。

制止迫害者无罪,真正有罪的是实施迫害者。法轮功学员无罪,有罪的是中共迫害者。

“建三江事件”起因

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境内的建三江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的院子,曾经对外名曰“黑龙江省农垦法制教育基地”(即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亲历青龙山洗脑班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聘请律师控告青龙山洗脑班,要求释放仍被囚禁的法轮功学员。建三江当局不但不作为,却于二零一四年三月末大肆抓捕多名律师和几十位维权人士,四名律师受到酷刑,外界称之为“建三江事件”。律师等人相继获释,但与律师同时被抓的七位法轮功学员中的四位面临非法庭审。

“建三江事件”的真正起因是什么?就是为了制止中共利用洗脑班黑监狱的形式无法无天地迫害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今,被青龙山洗脑班非法监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他们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七个月。

“建三江警察迷恋酷刑”

在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死里逃生的法轮功学员霍金平,就曾于二零一二年在这里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受到抠眼睛、蜡烛烤、打滚针、熬鹰,不让睡觉等折磨,直至奄奄一息。霍金平为抵制洗脑班的“转化”一直绝食,身体非常虚弱。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日,从中午到晚上,青龙山洗脑班警察金言鹏又象被魔鬼附体似的,疯了一样往死里打霍金平,拳打脚踹,不分部位,一个猛拳把霍金平打到床底下,又拽出来用脚踹,连续打了一个多小时。

霍金平的脑袋被打肿了,脑皮一按一个坑,耳朵也肿的老大,整个脸及浑身青紫,肋骨处被踹的不敢喘气。当时霍金平只穿一条单裤,在阴森冰冷的黑窝内,他冷的直哆嗦,整个人象个冰块似的。白天被逼着灌输洗脑,晚上也不能睡觉,连续三天二宿。

五月二十三日,恶警金言鹏和周景峰二人同时出手,失去人性的凶狠残暴。二人同时前后夹击,同时踹霍金平身体的同一部位,他们同时后退几十步,又同时起脚向前跑,猛踹霍金平的身体,当时霍金平五脏六腑被震的撕心裂肺的痛苦,第二天霍金平翻身也翻不了,裤子也穿不上了,腿肿的老粗。

霍金平绝食六个月只换了三根管,那种痛苦无法用语言形容。到最后的时候,霍金平瘦的皮包骨,仅有七、八十斤,已不像人样了。青龙山的恶棍没了办法,怕死在里面,二零一二年十月二日,他们给霍金平五百元钱,把奄奄一息的霍金平送回了家。

霍金平坚持对法轮大法的正信,一直没有被“转化”。在建三江事件报道中,律师有这样一句评语,说“建三江警察迷恋酷刑”。

制止迫害,没有罪

这样的酷刑迫害、黑监狱关押,不该被公之于众,不该受到监察,不该制止吗?制止迫害的人有罪吗?没有。是中共指使和执行迫害者有罪!

在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元凶纷纷落马遭恶报的时候,建三江法院还要对“建三江事件”的四位见证人进行非法庭审,实是不智之举;希望所有参与的人员保有良知、审时度势,不要给自己的将来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9/建三江法院预谋庭审“建三江事件”见证人-295797.html

2014-07-09: 律师介入石孟文被绑架案 建三江检察院百般阻挠
黑龙江省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文,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在青龙山洗脑班外被警察绑架,正面临被建三江检察院非法起诉。石孟文的律师日前三次前往检察院要求阅卷,遭到检察院人员以各种借口阻挠。律师已向上一级部门控告承办检察官孙晓波。

石孟文
石孟文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下午,重庆律师唐天昊和石孟文家属向建三江检察院提出查阅石孟文案件的卷宗。并在检察院案管中心进行登记,提交相关手续(委托书、律师证复印件、律师事务所函)。案管中心电话联系后,告诉该案的承办检察官孙晓波去佳木斯提审未归,明天上班时间都可以阅卷。

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上午十点,律师和家属再次到建三江检察院要求阅卷,案管中心仍告诉孙晓波在忙其它案件,让下午再来。当日下午两点,律师和家属第三次前往检察院要求阅卷。检察院再次阻止阅卷,并勉强找了个理由:依据《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第四十九条之规定,让下周三阅卷,故意刁难律师。

律师当场告诫对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三十八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第三十四条,规定受委托的律师自案件审查起诉之日起,有权查阅、摘抄和复制与案件有关的诉讼文书及案卷材料,诉讼法和律师法,都要大于你们提出的刑事诉讼规则。

检察院的人员字斟句酌,好象很怕在法律层面有疏漏之处。唐天昊律师告诉他们:律师到这里并非是想和你们作对来的,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正常的沟通,避免违法行为的出现。如果你们一再推诿搪塞,我出门就会控告你们的不法行为,你们何必这样呢?

唐天昊律师当晚就把控告材料撰写完毕,将要邮寄到上级检察院和省级相关部门。要求被控告人孙晓波切实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三十八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第三十四条的规定,保障控告人及其他辩护律师的阅卷权。

另,唐天昊律师和石孟文的四名家属,七月四日上午到建三江看守所会见石孟文,看守所只让唐天昊律师会见,家属不让进,只能在院子中等待。七月份的天气高达三十四摄氏度,石孟文的八十二岁的老母亲受不了,家属一直跟看守所警察交涉,最后才让老人进到大厅等待。


附件:涉案人员信息
姓名 职务 办 宅 手机
陶喜军 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书记 5790243 15636456789
苍 云 建三江管局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 5808801 5802033 13734539339
陈天明 建三江管局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5791187 13329558068
常青松 建三江政法委610成员 13845480558
刘长河 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5808020 13339545007
于文波 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副职 5808019 5710509
13845433088(建三江事件后涉毒逃跑被通缉)
郭玉忠 建三江七星公安局局长 5788007 13803675568
李绪东 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西城警区警长 5791521 13945444313
田英民 建三江管局综治办副主任 5807799 5710537 13796366665
白柏林 建三江检察院检察长 5808701 15204683456 18345473456
孙晓波 建三江检察院公诉科科 长 5808730 5802576 13329552880
刘爱因 建三江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 5808730 5771555 13136979555
蒋玉英 建三江检察院公诉科主任 5808732 5794018 13089657018
张 宪 建三江检察院公诉科副主任 5808732 5784958 15326547779
楚风茹 建三江检察院公诉科科员 5808768 13674540279
赵春堂 建三江检察院案馆中心主任 5808718 5710868 13845483456
李青松 建三江检察院案馆中心副主任 5808753 13836612181
付 文 建三江农垦法院院长 5710006
王敬军 建三江农垦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 5790013

区号:0454 邮编:1563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9/律师介入石孟文被绑架案-建三江检察院百般阻挠-294483.html


2014-06-22: 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三个月前,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绑架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和维权律师的事件,在海外媒体被广泛曝光。目前,在此事件中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中,仍有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石孟文和范龙胜五人被关押,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他们非法判刑。

一、五位法轮功学员遭关押折磨已近三个月

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同江市境内。三月二十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律师依法前往建三江青龙山黑监狱(即所谓“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营救被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二十一日十一人全部遭绑架并被行政拘留。随后,当局继续绑架和拘留不断赶来呼吁营救的法轮功学员、律师和维权人士。

在全世界善良人和国际媒体公开谴责建三江当局恶行的舆论压力下,当局相继释放了律师和维权人士,部份法轮功学员也得以回家。

但到目前为止,法轮功学员王燕欣、李桂芳、孟繁荔、石孟文和范龙胜仍被关押。五月五日,建三江公安局将他们的案例送交建三江检察院非法提起“批捕”,五月二十七日,建三江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建三江法院。当局预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快速秘密判刑,以转移外界对建三江事件的持续关注。

二、家属聘律师伸张正义

建三江当局在将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转“刑事拘留”,递交案卷到检察院等部门的过程中,都没有给家属任何通知。

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友多次前往相关部门,家属认为自己的亲人毫无罪错,决定为亲人伸张正义,要求建三江当局放人。

范龙胜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多次前往建三江查询,建三江当局才不得不告知:建三江法院将于七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对范龙胜开庭。建三江当局勾结北京国保警察,给北京律师协会施压,威胁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同时建三江警察跟踪并记录家属和律师前往建三江的车牌号。

李桂芳的家属多次前往佳木斯看守所、建三江管局公安局、检察院等部门,打听李桂芳的近况,均遭推诿搪塞,建三江当局不肯透露任何真实情况。李桂芳家属也聘请了律师,近日将前往相关部门要求放人。

三、五位法轮功学员屡遭中共迫害

所谓“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实为“黑监狱”)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无任何法律手续和文书,对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的近百名公民进行短则几个月、长则几年的关押、剥夺人身自由,这种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构成非法拘禁犯罪;该“法制教育基地”是典型的犯罪基地。

五位法轮功学员此次是依法前往营救仍被非法关押的亲友。其中,孟繁荔是亲历“黑监狱”酷刑折磨的受害者,石孟文是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石孟昌的弟弟。没有想到的是,五位善良人反遭当局绑架并面临非法判刑。
......
4、石孟文

石孟文,男,现年四十六岁,家住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管局,一九九六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多年的身体各种不适症状消失。

石孟文一九九九年末去北京反映法轮功真相,被绑架、押回建三江,并被关押到绥化劳教所劳教两年。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他在发真相资料时再次遭抓捕,被判刑五年半,在佳木斯监狱受尽折磨。于二零一三年初才出狱回家。不料,现又因营救屡遭迫害的哥哥,再次面临非法判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2/建三江当局密谋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293791.html

2014-06-17: 石孟文救兄嫂被绑架 再次面临非法判刑

黑龙江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文,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在青龙山洗脑班外被警察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可能再次面临非法判刑。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石孟昌、韩淑娟夫妇被当地警察劫持到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石孟文和家人多次找有关部门要人,并和聘请的律师控告相关犯罪嫌疑人。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建三江警察在青龙山洗脑班外绑架了石孟文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维权律师。在海内外强大的舆论谴责声中,警察释放了四位律师和部份法轮功学员,但是仍非法关押石孟文、王燕欣、孟繁荔、李桂芳四位法轮功学员,预谋对他们非法判刑。

石孟文曾身陷囹圄七年半

现年四十六岁的石孟文,是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人,一九九六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多年的身体各种不适症状消失。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突然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石孟文一九九九年末去北京反映法轮功真相,被当局绑架、押回建三江,并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他在发真相时再次被绑架,又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在佳木斯监狱受尽折磨。于二零一三年初才出狱回家。不料,现又遭绑架、面临非法判刑。

石孟昌、韩淑娟夫妇遭迫害经历

石孟文的兄长石孟昌,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共五年,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石孟昌的妻子韩淑娟也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石孟昌去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而遭绑架,后押回七星拘留所,在非法拘留期间,遭狱警殴打、侮辱,曾被狱警将头踹到便桶里。后他被非法劳教两年。在佳木斯劳教所,狱警迫害石孟昌,坐铁椅子、上铐,用铁衣服架抽打他,用铺板拍他后腰,把他上衣脱光拉在零下二十度左右的室外冷冻、吹风、浇凉水。非法劳教期满时,石孟昌又被建三江警察拉到七星拘留所非法关押四十多天。

石孟昌从劳教所出狱才二十多天,因到法轮功学员田宝玉家串门又被警察绑架。这次他遭到强行灌食迫害,导致呕吐、吐血,瘦得皮包骨。非法关押十八天后,他被非法劳教三年。在绥化劳教所,他多次被灌食,胃和十二指肠都被插坏了,大口吐血,一度不能行走。他还经常被警察和犯人辱骂、恐吓。三年非法劳教到期时,他又被建三江警察劫持到七星拘留所,非法关押了五天。

石孟昌的妻子韩淑娟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绑架到七星拘留所,被非法关押七十多天,遭勒索一万元。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她再次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二年四月,她被绑架到七星拘留所洗脑班迫害两个多月。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一日晚,七星分局警察闯进石孟昌家,以所谓保奥运为名绑架了石孟昌、韩淑娟夫妇,关押到七星拘留所,留下韩淑娟半身不遂的父亲一人躺在家中。在拘留所里,石孟昌遭强行灌食,一度昏迷过去,被折磨了三十九天。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九日晚七点多钟,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十几个警察,闯到石孟昌家绑架了夫妇二人。韩淑娟当晚回家,石孟昌被劫持到七星拘留所。二十一日凌晨四点左右,石孟昌被劫持到五常市洗脑班。

洗脑班恶徒付彦春、莫振山等人逼石孟昌“转化”,用多根电棍电击他,殴打他,把笔强行塞到指缝里强制写“转化书”、按手印,然后狞笑着说“这回你掉下来了,我们会把它发到明慧网上,叫你师父不要你”等嘲弄、羞辱、诋毁之语。几分钟后,几个人又一拥而上,用同样的手段强行他写“悔过书”、“决裂书”等。石孟昌又被迫害的出现冠心病、高血压、十二指肠溃疡等多种疾病,无法进食,吃啥吐啥。直到四月三十日,看到石孟昌已不能行走、命在旦夕,付彦春等才让警察将石孟昌抬回家。石孟昌年近八旬的老母亲看到奄奄一息的儿子,不禁嚎啕大哭:人在家时好好的,十天时间就给折磨成这样,你们怎么给迫害的?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九点左右,石孟昌、韩淑娟在家中被七星公安分局十多名警察绑架,警察说是黑龙江农垦总局“点名”要将他们送青龙山洗脑班。当时,身着便衣的警察李旭东、郭庭竣、刘言指挥砸开房门,五、六个警察把韩淑娟拖出门外,按在地上,揪起头发、扯起她的胳膊和腿倒控着抛掷到警车内,紧接着,恶警又用同样手段把石孟昌抬出门外,抛入车内,直接劫持到青龙山洗脑班。

石孟昌弟弟石孟文和八十多岁的父母等亲属多次到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青龙山洗脑班要人,并和聘请的律师控告相关犯罪嫌疑人。七星公安分局局长郭玉忠蛮横叫嚣:“就抓你们了,乐意到哪告到哪告。”政法委副书记冯志刚恐吓说:石孟昌建法轮功资料点,要判刑。

石孟昌、韩淑娟等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聘请的律师控告参与迫害的相关犯罪嫌疑人。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建三江警察在青龙山洗脑班外绑架了石孟文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维权律师,引起海内外强大的舆论谴责。建三江当局释放了四位律师和部份法轮功学员。

三月二十八日下午,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在被折磨了六个月零五天后,被“有条件”的押回住在父母家里,每天都遭到监视。

四月二十八日,青龙山洗脑班解体。在青龙山洗脑班门外遭绑架的石孟文、王燕欣、孟繁荔、李桂芳四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7/石孟文救兄嫂被绑架-再次面临非法判刑-293593.html

2014-05-14: “建三江事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4/“建三江事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况-292150.html

2014-05-11: 建三江绑架案 仍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黑龙江建三江警察三月二十一日在青龙山洗脑班外绑架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维权律师后,在海内外强大的舆论谴责声中,律师和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释放,但是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孟繁荔、李桂芳、石孟文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用酷刑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声名狼藉,被外界称作“黑监狱”。三月二十一日,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维权律师去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要求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可是这十一位公民全部遭警察暴力绑架。被非法关押期间,十一人均遭严重酷刑,律师的肋骨被打折,牙齿被打断,还被威胁“取肾”、“活埋”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命危,一度入医院抢救。期间,各地正义律师和维权人士及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纷纷前往建三江地区,指出当局抓人完全违法,要求立刻放人。但是这些来声援、参与营救的包括律师在内的多人又被抓、被打、被拘留。

建三江当局的野蛮暴力行为遭到了全世界的谴责,在国内外的谴责声中律师和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释放,但是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孟繁荔、李桂芳、石孟文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王燕欣,现年五十岁,从小到大一直是班里的优等生。二十三岁那年她到佳木斯百货大楼工作,从一名普通营业员到销售部门主管,一直非常优秀。修炼法轮功后,她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企业、大楼和顾客的利益着想,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级先进个人、劳动模范标兵、十佳营业员、大商集团总部特模……曾多次在数千人的报告会上做先进事迹报告,是百货大楼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人人有口皆碑的好人。佳木斯《三江晚报》记者曾对她做过专访报导,称她是“三江平原上的一颗明珠;黑土地上人民的骄傲;百货大楼崛起的希望”。很多顾客因她的诚信服务对百货大楼有了信任感,赞誉地称她“微笑天使”,有的顾客多年来即使不买东西还经常去柜台看望她。

可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士却因为坚持修炼,向民众澄清事实真相,还给民众明真相的基本权利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日下午一点,王燕欣在工作岗位现场被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警察陈国忠等以“谈话”的名义强行绑架,她的家被警察查抄。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期间,王燕欣一直绝食抵制迫害,后来在身体检查多项指标不合格的情况下被强行劫持到佳木斯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她遭受了二十四小时被插管野蛮灌食,四肢被铐在光板床上冷冻,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五点超负荷劳动,吃的经常是捂了的黑面馒头和很咸的菜汤,汤里看不见有油,但却经常有异物,夏天的时候不时的就会发现有苍蝇的尸体,劳教所还不许王燕欣和法轮功学员说话。当年,王燕欣已经被推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后因这次非法劳教而失去了。

二零一二年四月五日,王燕欣去法轮功学员王清荣家做客,被佳木斯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当时王燕欣的哥哥、桂林理工大学王延绥因患脑出血后遗症,一直在妹妹的护理下。妹妹突然被绑架,令王延绥身心大受打击,先后十余次去相关部门打听情况,都遭到无理拒绝甚至粗暴对待。巨大的精神压力导致王延绥在六月十三日突然发病不省人事,被“120急救车”送往佳木斯市中心医院。佳木斯市公安局仍然不肯放王燕欣回来,王延绥生命垂危之际因无直系亲属签字,医院无法进 行有效的抢救措施,最终王延绥在六月十五日凌晨含冤离世。

在王燕欣突然失去唯一至亲的极其痛苦下,警察在她从看守所出来时,还威胁她:“你的事还没完。”

如今王燕欣为了营救被洗脑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又再次被绑架,她和孟繁荔、李桂芳、石孟文等法轮功学员在遭到酷刑折磨后,现在的状况外界一无所知,请大家继续关注、营救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1/建三江绑架案-仍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291732.html

2014-04-21: 被建三江当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1/被建三江当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关押-290323.html

2014-04-07: 因“建三江事件”六位法轮功学员现下落不明 又两位律师被绑架

陈冬梅、李桂芳、王燕欣、丁惠君、孟繁荔、石孟文已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四月六日早上六、七点钟,部份家属去接人,结果已被黑龙江建三江警察绑架走,现不知去向。

被绑架的三位律师(江天勇、王成、唐吉田)已放出。

4月6日六点,陈建刚、王宇、腾确三位律师与近十位公民前往看守所,江天勇、王成、唐吉田三律师被释放。七点左右,遭遇15辆警车拦截。设卡查验身份证件,有人七点左右打通陈建刚律师电话。他说他们已被带到警局,不能再接电话,然后匆匆挂断。据悉,王宇律师(女)和陈建刚律师被绑架到派出所。

另外,已有国家安全部的人入驻黑龙江省佳木斯,把佳木斯市所谓“在册”的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号全监控了,图谋迫害佳木斯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7/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9707.html
2014-04-01: 建三江恶警拘打律师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命危

据了解,三月二十一日被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警察绑架的七位法轮功学员和四位代理律师中,多人遭野蛮殴打,至少有三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已被送医抢救。另外,前往建三江营救的“失踪公民营救团”的部分成员和律师,二十九日也遭警察绑架。

三法轮功学员命危 四律师被殴

二十一日被绑架的七位法轮功学员,均被诬以“利用邪教活动危害社会”(编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罪名行政拘留十五日。其中石孟文(男)被劫持到七星拘留所,另外六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同江市拘留所非法关押。

三十日得知,吴东升、丁惠君和孟繁荔均出现命危状态,在同江市中医院急救科抢救。吴东升血压持续高达230—240毫米汞柱,医院开出“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拒收”的命危通知单。丁惠君现在同江中医院急救科,血压显示240—260毫米汞柱。孟繁荔也在同江中医院急救科,血压显示190毫米汞柱以上。李桂芳、王艳欣、陈冬梅三人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同江拘留所。

被绑架的四位律师中,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人被扣上“利用邪教活动危害社会”(编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罪名,行拘十五天;张俊杰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四人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暴力。大兴公安分局国保警察于文波连续扇张俊杰律师七、八个耳光,用装有大半瓶水的矿泉水瓶猛击张俊杰律师的头部,又和另一个国保警察把张律师踹到地上暴打至少三分钟,现三家医院均诊断张律师肋骨被打断三根。唐吉田律师胸口受伤,很严重。王成律师恐受重伤,警察已叫王成律师家人前往。

各地律师、法轮功学员家属、亲朋及全国各地有正义感的人们,自发组成“失踪公民营救团”,前往建三江进行营救。建三江当局在当地及周边地区戒严封道,并调集全国各地的国保警察四处抓人,并威胁已来到建三江的正义人士,还挟持中国律师协会及各地律师协会威胁参与法律援助的律师。

连日来,抵达当地的律师团要求会见被拘律师,始终被警方拒绝。为此律师们在七星拘留所门外绝食抗议,并连续三天看到有“120”急救车出入,猜测里面的人凶多吉少。二十九日凌晨三点左右,警察突然出动,将在七星拘留所外守候的律师和正义人士全部绑架。

以下是事件回放:

酒店内:人被“大头朝下”绑走

三月二十一日一早,七位法轮功学员吴东升、陈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前往黑龙江建三江格林豪泰宾馆,准备继续向四位代理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和张俊杰寻求法律援助,营救仍被非法拘禁在“黑龙江省农垦法制教育基地”的亲友石孟昌、韩淑娟和蒋欣波。

八点刚过,十一人全部被暴力绑架。其中吴东升被警察头朝下绑下楼后,塞到车座底下抓走,胳膊被扭伤,其余六位法轮功学员也每人分别被至少两个绑匪拖下楼塞到车里。

张俊杰律师当时正在卫生间盥洗,听到外面揪斗声音,没来得及开门,卫生间门就被撞开,多名便装男子和两名身着协警制服的男子将张律师拽出卫生间,勒令拿上行李跟他们走。张律师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要求他们出示身份证件,被粗暴拒绝后,绑匪将张律师强行劫持到了电梯,掐住脖子架到酒店门口,塞进一辆白色无警用标识的车里。

稍后,王成律师也被抬到同一辆车里,王成律师被抓时一直高呼:“我是律师,在办理案件,你们是在绑架。”当时围观者甚众。在另一个房间里的江天勇律师和唐吉田律师,也被用同样的手段强行拖下楼,塞到车里绑走。

拘留所外:“营救团”成员全部“被失踪”

二十四日一早,在四位律师被绑架四十八小时后,各地律师依法持相关手续来到拘留所门前要求会见,遭警方拒绝。二十五日,李金星和张磊两位律师以绝食方式抗议,争取合法的会见权。警方竟对拘留所附近戒严封道,设了几道防线,不许任何水和食物被带入,有意刁难前来声援的“营救团”成员。

二十七日,两位律师绝食四十八小时后已出现严重虚脱症状,警方仍不准会见,甚至叫嚣:“饿死律师!”“不信共产党治不了你们!”

三月二十九日凌晨三点左右,建三江警察突然出动,绑架了七星拘留所门外正在熟睡的三位律师付永刚、王全璋、王胜生和十余名公民。警察用胶带将他们双手背到后面捆住,戴上黑头套,用车拉到一小时车程外的勤得利大兴公安分局。从早八点开始,做了三个小时的笔录。

据悉,王全璋律师被拉到勤得利大兴公安分局后,遭到两个警察殴打,其中一人抓住王全璋律师头部用力往墙上撞,另一人猛击王全璋律师后脑。后王全璋律师在北京司法局领导“陪同”下,已经登上回京的飞机。此前北京司法局曾无数次致电王全璋律师,命其立刻回京。

现已知,付永刚、王全璋、王胜生等三位律师和公民毛善春、缘才等陆续在被监视下离开建三江,李大伟、李宝霖被行政拘留。

建三江周围:乘车出门被抓、被查

三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多钟,有五位公民乘车去虎林市办事,路过密山市兴凯乡时,被密山交警伙同兴凯乡派出所警察拦截。公民问警察:为什么拦截我们?警察说:往建三江去的人都要检查。密山公安局巡警队把五人劫回密山市第四派出所(铁西派出所),密山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玉海影、中队长李纲等人对他们询问,逼写保证十天之内不能外出,直到晚间七点多钟才让这五人回家。

北大营供热中心附近的法轮功学员陈洪瑞出门时被跟踪,目前下落不明。陈洪瑞家附近被安置了多辆汽车,有多人蹲坑。去陈洪瑞家看望他的人都被跟踪。

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多钟,一男性法轮功学员在在建三江东城区内张贴事实真相的传单,被警察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截至发稿时刻,现在每天往建三江去的各个道口都有很多警察盘查,所有车辆,包括私家车、客车等都逐一盘查。大客车在建三江道口,上来警察,询问乘客去建三江干什么。该客车下午从建三江返回时被检查了两次。

在建三江车站,警察在大客车开车前挨个盘查乘客,车走到道口还有盘查的,拿着一张单子,上面写着很多人名、身份证号码、好像还有手机号,挨个询问,去建三江干什么,尤其对男子、外地的问的比较详细。有一个男乘客持的是哈尔滨的身份证,警察对他盘查特别细,乘客很吃惊说:你们这是干什么?警察立即威胁道:你是哈尔滨的,要有问题就给你扣下了,还能让你走啊。

黑监狱:青龙山洗脑班罪恶多端

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同江市境内的建三江青龙山农场,公安分局后院有一个神秘的院子,曾经对外名曰“黑龙江省农垦法制教育基地”,实际上是一个违法犯罪窝点,长期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还有少数教会人员和上访人员),进行精神、肉体的多重折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因此得名“洗脑班”、“黑监狱”。

这个黑监狱,抓人无需手续,关人没有期限,折磨人毫无底线——罚站、罚蹲、拳打脚踢、扇耳光、长时间昼夜不让睡觉、火烧下巴、铁棍打肋骨、野蛮灌食,尤其是“抻刑”,特别残酷,恶徒将法轮功通讯员的两手分开铐在两张床上,两个胳膊被抻直,且一高一低,人既站不起来又蹲不下,长时间抻铐。致人休克;还有精神上的折磨,洗脑班恶徒们恐吓威胁,欺诈诱骗,辱骂呵斥,流氓侮辱,强行灌输歪理邪说,逼迫长时间听诬蔑法轮功的造谣文章,逼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情况,直到将人折磨到神志不清,违心写下所谓的“三书”。即使这样,洗脑班恶人还不满意,还有逼迫人保证回家后继续受恶人的“监控”等。

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今,被青龙山洗脑班非法监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他们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七个月。迫害波及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六个管理局,二十四个农场共四十九人,其中包括一名法轮功学员不修炼的家属,还有非农垦、大庆石油管理局三人,鸡西市一人。其中法轮功学员刘淑芬、蒋欣波、项彬是冤狱期满,被当地“610”直接从监狱劫持到洗脑班继续迫害的。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于松江、蒋欣波等是第二次被非法拘禁到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号,被七星公安分局警长带人闯入家中,强行抓到青龙山洗脑班的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秀英,经过42天的残酷迫害,回家后,她不得不动手术切掉了四分之三的胃,医疗费花去两万三千多元。二零一二年底,青龙山洗脑班主任房跃春,又威胁石秀英配合他们录像,叫她不要再炼法轮功。石秀英是石孟昌和石孟文的姐姐。

石秀英亲自告诉人们:“回来以后,要不是家人看着我,我可能也就死过去了,这就是青龙山黑监狱对这些善良的人的迫害。房跃春和陶华,他们把这些好人一个一个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人被他们害得不能回家。”

亲历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于松江告诉人们:“在洗脑班里,那些打手们把我后面衣服揪起来用皮带抽后背,可能有二、三十下。他们看我闭着眼睛,不张开眼睛,好像是牙签或是火柴棍,当时已经模糊了……他给我支上,当时我想睡觉那种状态,到这个程度的时候,我支撑不住的时候我就休克了,那一晚上休克三次,但是休克的过程中他们始终不放过我,就是连踢带打、带踹,金言鹏骑在我后背上,上下颠……”

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于两天前,二十八日被“有条件”的押回家,他们此次在洗脑班共计被折磨了六个月零五天。“放”他们回来的主要目的是继续做他们的儿子石磊和弟弟石孟文的转化工作,并“摸清”谁在请律师。蒋欣波则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黑窝内,她丈夫的正常工作和女儿的学习生活都受到很大骚扰。

目前仍遭非法关押的公民有:
唐吉田、江天勇、王成、石孟文(七星拘留所);
石孟昌、蒋新波、韩淑娟(青龙山洗脑班);
陈冬梅、丁慧君、李桂芳、吴东升、孟繁荔、王燕欣(同江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建三江恶警拘打律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命危-289416.html

2014-03-25: 法轮功学员和律师前往洗脑班抗议 11人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早八点,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格林豪泰酒店,近二十个着装警察强行闯入8265房间,绑架了室内的十一人,其中包括七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和四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

当时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国保大队成员于文波在宾馆门口不停的打着电话,参与绑架的警察是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和七星农场公安分局的。

就在前一天,三月二十日,曾经亲历青龙山洗脑班(对外谎称“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和四位正义律师共三十几人,第三次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仍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建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于松江、蒋欣波等是第二次被非法拘禁到洗脑班,其中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和蒋欣波现仍被非法关押。

一行人在门口持续几小时高喊:“房跃春,你在犯罪!房跃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

二十一日早,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到宾馆和律师沟通,准备第三次到建三江检察院提起控告,同时追查上两次控告的处理结果,要求检察院给出明确的书面答复,希望从法律层面制止参与迫害者继续犯罪、要求立即释放无辜的法轮功学员。

建三江管局公检法系统公然践踏法律,竟在此刻公开暴力绑架法轮功学员和律师。

此次绑架事件已引发海内外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律师团已发表严正声明,强烈抗议和谴责建三江当局荒唐的犯罪行径。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在网上联合签名并发出强烈呼吁要求立即放人。

十一人在宾馆内遭警察绑架

三月二十一日早八点刚过,五、六辆车(其中两辆警车)载着近二十个着装警察,围堵在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格林豪泰宾馆门口。

约十分钟后,这伙警察土匪般闯入8265房间,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暴力抢走屋内所有人的手机。随后将七位曾被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学员及家属和四位律师强行绑架,造成十一人突然“被失踪”并与外界失去联系。

当时建三江街道上警车很多,面对曾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和律师,当局却如临大敌。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国保大队成员于文波在宾馆门口不停的打着电话,有的警察头一晚就在宾馆蹲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在青龙山洗脑班喊话时,于文波就伙同三、四个人到现场。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在二十一日早八点多给她打电话,刚刚拨通就听到法轮功学员喊着:“我们被绑架了……”话还没等说完,就听到室内非常杂乱的呼喊声、呵斥声,电话中传出法轮功学员的声音:“这是我的电话,你怎么抢我电话呢……”随后,就没有音信了。

各界人士得知消息后,纷纷不断给法轮功学员和律师打电话,试图寻找他们的下落,但所有的电话都处于开机却无人接听的状态,当时电话已全部被警察控制。警察无耻查找法轮功学员手机中的通话记录,找到号码往回拨通,妄图查找更多的信息。听到法轮功学员家属接电话,警察却又吓得不敢吱声,立即挂断电话。

上午十点四十二分,唐吉田律师的家人在多次给唐律打电话无人接听的情况下,终于拨通了江天勇律师的电话。警察冒充江律师接电话,说没事,还说不方便接电话,稍后会回电话,再打就又是无人接听了。

律师的朋友们给洗脑班头目房跃春打电话,房说律师被抓到看守所了,还造谣说王成的律师证是假的,至于在哪个看守所,他说不知道。

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给七星公安分局局长郭玉钟打电话,他承认有抓人的事,却谎称没什么事,过两天就放人,却不肯告诉人被关在哪里。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给副局长马树海打电话,刚一接听马就破口大骂,法轮功学员的亲友打了四次都遭拒绝,最后马书海竟然说你打错了,我不姓马。

公安局长称自己说了不算 迫害黑令来自高层

二十一日,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公安早六点就聚集到公安局,七点钟开会,八点钟到宾馆抓人。

经被绑架人员的亲友不断打听和寻找,直到下午两点才确认人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管局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西城警区内。当时七星公安分局局长郭玉钟在屋里,三点多钟副局长马树海也来到西城警区。

四点多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的家人到西城警区要人,说明石孟昌夫妇被关在洗脑班六个多月了,现在又把石孟文绑架了,家里老人需要他照顾。郭没说话,后来郭说自己说了不算得研究,然后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5/法轮功学员和律师前往洗脑班抗议-11人被绑架(图)-289130.html

2011-02-25: 佳木斯市所辖富锦市建三江垦区来的石孟文同修,因不写“悔过书”就给一顿毒打,晚上好几人看着不让石孟文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5/236773.html

2010-05-27: 黑龙江农垦总局石孟昌被绑架折磨骨瘦如柴
......
其他家人遭迫害事实

弟弟石孟文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劳教两年。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一日晚上,石孟文、陈东、田宝玉,于凤仙和孙艳五名法轮功学员在青龙山农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当夜每个人被分别关押在一个屋里,在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彭勇,青龙山公安局局长王继松的指挥下,遭到了七、八名警察毒打。石孟伟、陈东、田宝玉被打的身体不是紫茄子色,而是黑色,最少有一名男法轮功学员被打得小便便血。

石孟文被冤判五年半徒刑,被关押在佳木斯监狱遭受迫害。

石孟昌被劳教一共五年,韩淑娟也被非法劳教和多次非法关押,家里十三岁的孩子没人管,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孩子上学需要钱,石孟昌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只好拿钱供孩子上学。还有二儿子石孟文被劳教迫害,二儿媳在外地打工不在家,十岁的孙女也得老人去照顾,孩子不会自己做饭,每天尽吃方便面。孩子的奶奶看不下去,只得三个地方来回跑(因为家里还有老父亲需要人照顾)。石孟昌的孩子十六岁时,他说不能总花奶奶的钱,自己就不上学了,打工挣钱维持生活。

八十岁的老父亲,近八十岁的老母亲经过这一次次的打击,每到年节时,家人都是团团圆圆的,而老人却以泪洗面,这些年的泪水呀用盆都盛不下。到现在二儿子还被关押在佳木斯监狱遭受迫害。这十年多的苦难,奔波,今天去劳教所明天去监狱,楼上楼下找这个单位那个领导,客车火车,风里雨里经过这一次次的打击,给这个家庭和老人造成巨大的痛苦。

诚心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不要再参与迫害了,无论你们今天在法轮功问题上,有多大的 “业绩”,获得多大的奖赏,这都是你们将来被审判的罪证,甚至殃及到家人。只要能明辨是非,利用自己的职位善待法轮功学员,不再替中共参与迫害,释放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才是明智之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368.html

2008-06-18: 十七岁孩子遭佳木斯铁路警察恐吓成重病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邓林凤与十七岁孩子2008年2月26日遭佳木斯铁路警察劫持,孩子在不法警察多次恐吓、非法抄家抢劫下得了重病。6月18日,佳木斯铁路法院要对邓林凤进行非法审判。

邓林凤,42岁,家住佳木斯市安庆小区,在2月26日下午3点钟与十七岁的儿子准备乘火车去勃利亲属家串门。在火车站进站安检时,安检人员发现包里有光盘,随即要求开包检查,发现了一些随身携带的真相资料。安检人员举报,佳木斯铁路公安处绑架了邓林凤,随后逼迫吓坏了的孩子领着到家里进行了非法抄家,并对绑架在公安处的邓林凤进行恐吓,让其说出其他大法弟子,被邓林凤拒绝,当时就把邓林凤关押到了铁路看守所。

次日,不法人员又到邓林凤家,抢走了孩子用的电脑。间隔几天,邓林凤所住单元下水道被堵,发现是真相资料,随即铁路公安处又把邓林凤的儿子找了去,逼迫其说出谁是他母亲的同修。

这样一个十七岁的孩子,在父亲不在家的情况下,亲眼目睹母亲被绑架、抄家和多次恐吓及骚扰,精神上受到沉重打击后,几天后就病倒了,而且病情非常严重,经佳木斯市医院检查说本地治不了,在亲属的帮助下马上去了北京陆军医院。经过专家会诊,发现病情严重,有生命危险,需要高额的医疗费,二周内就共花了七万多元,但病情仍不见好转。

邓林凤家经济条件不好,前期治疗费都是亲戚朋友借的,现已负担不起医疗费,不得已回到家中。孩子父亲要出去打工挣钱,孩子也需要母亲护理(目前只有父亲一人护理)。孩子父亲恳请铁路公安处释放邓林凤回来护理孩子,但到目前为止,铁路公安处不但不放人,还起诉到检察院要非法审判。

奥运临近,中共邪党以保奥运稳定为借口加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个多月的时间,仅在黑龙江省就非法绑架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部份在被非法关押中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大批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黑龙江省东部有四、五起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五月二十三日佳木斯市邪党郊区法院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马多,六月六日通知家属判刑三年,马多及其家人不承认非法判决,已提出上诉。

六月十一日,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秘密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田宝玉、石孟文、陈东、孙艳(女)、于凤仙(女)。由于五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都不知道,所以只有一名法轮功学员私下里得到了近日要对几名法轮功学员审判的消息,还不知道具体的时间,请了律师,当律师下午三点钟赶到时,才知道第二天就开庭。律师要求延缓开庭,法院不同意,还不想让律师参加。在律师指出了他们这是一种违法行为时,才不得不让律师出庭辩护。可是律师连阅卷的时间都几乎没有了。第二天被迫害的5 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来了有30多人,加上参加庭审的其他人员大约近百人到庭,律师当庭指出了该法院七八项执法犯法、严重破坏国家有关法律的严重的违法行为,并为其中的一名法轮功学员作了无罪辩护。因法轮功学员对非法审判不服,并有正义律师辩护,最后建三江中共邪党农垦法院只得草草收场。

六月十六日汤原县邪党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学员李海善。法轮功学员李海善,男,57岁,朝鲜族,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佳木斯市音乐家、文学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黑龙江省汤原县文化馆,从事群众文化辅导工作,于3月5日被汤原县公安局副政委周京哲,国保大队队长周铁钢等人闯入家中绑架。恶警从李海善家中抄走了电脑、打印机等。

请世界人权组织、国际媒体、各界善良人士对中共借以保奥运稳定为借口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给以严正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8/180470.html

2008-06-16: 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法院非法开庭 草草收场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黑龙江省建三江管局中共邪党农垦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田宝玉、石孟文、陈东、孙艳(女)、于凤仙(女)非法开庭,草草收场。辩护律师进行辩护,每当讲得有理有据时,审判长袁鹏飞因心虚,就多次粗暴打断辩护。

被迫害的5名大法弟子的亲属30多人,在非法开庭结束后,在门口大声痛斥审判长知法犯法的恶行。

此次非法审判过程中,法院有关人员多次知法犯法和一些不道德的行为,将其曝光如下:

1、辩护律师进法庭前被强迫搜身、查看包里的物品,手机、照相机不让带进法庭,律师质问他们:“你们强迫搜身、不让带这些物品,有法律依据吗?”结果他们回答的是:“没有,入乡随俗嘛”。最后因没有法律依据将手机还给了律师。

2、5名大法弟子在非法开庭期间一直被强制戴着手铐,律师指出仍不改正。

3、开庭前宣读的纪律中明确说明不能录相,但邪党公安派私营照相馆人员进行非法录相。

4、不给律师提供电源、不给律师提供饮用水、不让下去拿自己带的水,说是法庭有规定,不能携带液体的物品。但邪党人员从法庭外带进一箱水,分给法庭里这些参与迫害的人,律师多次要求,最后审判员丁立昌把自己喝过的水给了律师。

2008年3月21日晚,这5名大法弟子在外地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告发到当地公安局、绑架,辗转两个拘留所实施迫害,最后绑架到建三江第二看守所。家人多次要人没有结果,见面也不允许。相关人员多次传出要非法判刑。

在非法开庭前一天,大法弟子的家人请了一名辩护律师直接到建三江农垦法院,这个非法案件主管人员当时一愣。法院人员没有理由推辞,才告诉家属:明天上午8:30开庭。开庭时间无故延迟,直到9点多开庭。

非法开庭结束后,法院的人问律师:你也是炼法轮功的吧?律师说:那给杀人犯打官司,那我就是杀人犯!?从这点能看出邪党人员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本就不讲法律,他们可能没有想到有律师敢接这个案子。

这次大法弟子家人请律师辩护,对建三江邪党公安、检察院、法院振动很大,当听到律师已到本地并为石孟文辩护时,他们大吃一惊。开庭时邪党人员表现的气急败坏、蛮不讲理、刁难、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充份暴露出邪党践踏法律、玩弄法律的邪恶本质。

恳请善良的人们能够伸出援手,制止中共邪党和恶人对善良而又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历时九年的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6/180336.html

黑龙江农垦 建三江农场(佳木斯同江市附近,洪河农场)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3-03-06: 前进农场公安分局电话:0454-5799110
公安分局局长电话:0454-5799426
公安分局副局长电话:0454-5799421、0454-5799355、0454-5799425
前进农场公安分局警察:
贾献池 18946432528
谢振波 13089642856
徐学斌 13199108304
徐学斌孩子(徐格格)13704881158
胥兴勇 15046448778
王 刚 13351648606
赵 军 13054360566
熊寿军 13054361485
石 平 13846123277

2023-03-06: 前进农场公安分局片警电话:0454-870566818003688286

2022-09-22: 建三江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华 13684565999
建三江检察院起诉科科长 孙晓波13329552880
建三江公安分局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 杨柳杰0454-5808020
国保成员 于洪波0454-5808019

建三江法院副院长李清(主管刑事审判)13329549007
建三江法院刑庭庭长丁立昌(主审) 15945872789
建三江法院专职审判委员 (主管刑事)张雪峰13946485666

2021-11-17:建三江检察院检察长杨建华 13684565999
建三江检察院起诉科科长 孙晓波13329552880
建三江公安分局局长毕洪海 13359790700、13846482667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 杨柳杰0454-5808020
国保成员 于洪波0454-5808019
建三江农垦法院刑庭庭长:张雪峰13946485666

2021-08-15: 参与迫害人: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队长冯平冯平 13351649978
建三江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石平 13846123277
建三江农垦七星派出所国保警察刘占刚138366362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