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王安珍,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南充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6-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3-08: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法轮功学员王安珍夫妇被绑架,当晚被放回
3月2日上午,四川南充市高坪区法轮功学员王安珍夫妇在顺庆区华凤镇邮政所被顺庆区警察绑架到顺庆区北城派出所。给他们讲了真相,夫妇被关11小时后回家。回家后被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8/二零二一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1848.html

2012-07-30: 四川南充王安珍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四点多,南充市高坪区龙门社区街道办事处(原龙门镇)棉纺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王安珍遭绑架。绑架她的是南充市高坪六一零主任恶人杨光明、龙门社区街道办事处书记陈小平、副书记代文革、社区主任袁生富和龙门派出所几人还有城管协警陈某、屈某二人(此二人是社会上的地痞),这些人强行敲门进入王安珍家,绑架她到南充市西山洋人湾洗脑班迫害。

据悉,这帮恶人在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就分几路把进出王安珍居住地:龙门棉纺厂宿舍凤萍小区进出的几条路堵住拦截以防王安珍出去,便于他们绑架。

高坪六一零主任恶人杨光明还编造谎言欺骗龙门社区的下属说:王安珍在今年四月份去北京上访被他们录了像,还去高坪的东观镇给当地世人讲法轮功真相等。眼看中共十八大在即,让下属感觉法轮功学员王安珍的所作所为会给他们带来官位不保,不得不配合恶人杨光明参与迫害王安珍。一个月前他们就想绑架王安珍,被明白人挡回,绑架阴谋没有得逞。以前有几次也是如此。

王安珍,女,六十多岁,南充高坪龙门棉纺厂退休的高级职称的职工,从修炼法轮功以来,按“真善忍”的原则,总是热心的帮助邻里,谁家有困难她都无私的帮助,照顾邻里有困难的老人等,受到邻里好评。就是这样的好人多次被中共恶人绑架迫害。

对一个想拥有健康身体和无私高尚品格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洗脑迫害让其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天理都不容。清醒善良的人们对中共的无耻行径更是深恶痛绝。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30/四川南充王安珍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260922.html

2010-12-07: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王安珍遭受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四日,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610头目杨光明(男,四十多岁,瘦高个子,一米七左右)和办公室的弋姓、周姓与国保大队张某(男,五十七岁)等四人还伙同龙门镇派出所副所长苏某(男,40多岁)、恶警刘某(男,五十多岁)、综治办主任周国玉(男,四十多岁)、社区邪党主任徐素芳(女,六十多岁)、社区邪党书记袁生富,还有一个二十多岁的矮胖村官等十一人开着警车和摩托车,闯到王安珍家,恐吓威逼王安珍写所谓的转化书,不然就送南充洗脑班洗脑三个月,再不放弃信仰就送劳教所。并称三个月的洗脑费用三万八千元自负。如不同意,则马上带人走。姓弋的人还对王安珍摄像。

儿媳被劫持为人质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七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左右,高坪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光平(男)、副队长李运梅(女)、恶警弋凤(女)、张恶警(男,四十多岁高个)、龙门镇派出所指导员唐绪武(男,四十多岁,中等身材)、龙门镇邪党纪委书记王琼珍(女,四十多岁)、综治办主任周国玉(男,四十多岁)还有龙门镇派出所协警陈某、屈某(四十多岁)社区主任徐素芳(女,六十多岁)、小区邪党书记唐忠秀等一伙人要强行到王安珍家实施绑架。当时王安珍家人没有配合他们行恶,他们请开锁王来撬门,也没有打开,没有办法就走了。

恶党人员们于是安排恶人对王安珍家进行严密监控,晚上王安珍儿媳前往,回去时刚走到楼下就被龙门镇派出所协警陈某、屈某等四人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做人质,还非法搜查了她的背包,抢走了私人物品:活期存折本一个,现金四千五百元左右,MP3一个。邪党人员把王安珍儿媳弄到高坪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吊铐在办公室的门窗上一夜,不给上厕所,不给水喝。

二十八号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恶党人员们将王安珍儿媳押回家和她作人质交换。他们在王安珍家到处乱翻,抢走私人物品,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书籍和法轮功真相挂历。搜查三个多小时后,恶警将王安珍夫妇带到公安局。二十八日下午六点钟左右,王安珍被宣布刑拘十五天,被关在嘉陵区拘留所;她的丈夫被放回。

王安珍被非法拘留期间,副队长李运梅、恶警王某和南充市劳教委的一个一米六左右恶警非法提审两次,都是采用恐吓、威逼、诱惑等手段。六月十日下午副队长李运梅,恶警王某(听说是指导员)将非法劳教一年的判决书送到拘留所给王安珍,后来王安珍家人找人花了一万九千元左右(大约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给高坪区政法委周波三千元,出来后又给他一千元。六月十三日经高坪区政法委周波安排给嘉陵区拘留所副所长孙凤成一万三千元,后又给他一千元。还有一千元用于买烟打点相关人员)的现金才未被送劳教所,而是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回家执行。

二零零八年六月高坪区610给南充社保局发出通知文件:从当月起扣压王安珍养老金到二零零九年六月。到一年后王安珍去找社保局才给办理并补发了所有非法被扣发的养老金。

大约二零零六年七月下旬的一天,王安珍正在南充兴华职业技术学校打工,高坪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弋凤(女,二十多岁)、一个姓张(五十多岁,中等身材)的恶警、还有一个男恶警(二十多岁,中等身材)三人闯入王安珍的办公室和寝室,在未出示任何证件下,就强行对王安珍的办公室和寝室进行非法搜查,连背包和钱包都抢去搜查了,声称有人举报向学生和家长讲真相。最后一无所获不得不离开。

龙门镇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

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早上,有十来位法轮功学员在南充市龙门镇新政府街炼功,七点钟龙门镇派出所副所长罗建(男,四十多岁)带领几名恶警和棉纺厂保卫科科长马守信等人来到炼功地点,不准炼功,罗建当时就将曹天强胸前戴的法轮章抢走,把炼功用的录音机和二盘炼功磁带抢去,还要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吃了早饭去派出所说明情况。当时由派出所指导员陈传福,所长吴绍基,还有高坪纪委的一个人(男,四十多岁,一米六左右中等身材,姓邓)给开会说:“法轮功是中央刚禁止的,再不准炼,必须把你们所有的书,炼功带和各种宣传品及条幅全部交出来。” 七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龙门镇中共邪党政府通知各单位和街道居委会叫各个炼法轮功的到镇政府开会,是镇长屈天云组织的,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不炼功,不聚会,不上访的保证书。

九九年十一月十一日下午二点多钟,升为高坪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的罗建又带领一伙恶人,他们分别是龙门镇派出所副所长唐绪武,棉纺厂保卫科科员彭孝弟,小龙派出所协警邱宏(后来因恶报断了腿被开除),还有国保大队其他成员共八人,到王安珍家强行搜查,说黄治萍在北京带的法轮功宣传资料来过她家,还问有哪些人到她家来过?不经王安珍允许就强行在她家到处乱造乱翻,翻遍家里所有地方,抢走一个坐垫,并强行将王安珍挟持到法轮功学员杜素珍家,其他恶人分别到了龙门中学王琼芳、张来华、石蓉、陈定琴家,并把她们全部绑架到龙门镇派出所,分别审讯到晚上八点三十分左右,才将杜素珍,王琼芳,张来华,陈定琴每人分别罚款二百元后才放人回家。

恶警们将王安珍和石蓉诱骗到高坪公安局国保大队去问情况,结果将她们二人绑架到高坪看守所,当时高坪看守所值班人员说没有手续不收,恶警罗建就用右手掐值班人员的臀部说:我明天补来。值班人员接着说:你自己写,我不管。恶警罗建自己践踏法律、破坏法律实施罪,却顺手拿笔写了张王安珍破坏法律实施罪,刑拘一个月的拘留单,而石蓉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王安珍被非法拘禁期间,恶警罗建、邱宏和另一名恶警(二十多岁,中等身材)非法提审两次。还有一次恶警带上记者给非法录像采访,逼她不炼功了,还逼迫她说劝其他人也不要炼功等。

大约九九年十一月十五日恶警罗建带领几名恶警强行将黄治萍、王安珍、王道德、李素清、刘思清、刘思清的父亲林某等六位法轮功学员,与刑事犯罪人员一起弄去,用绳子把两个手臂向后捆绑在一起,弄上大卡车上开去游街侮辱,还将他们弄到高坪电影院对面的县招待所花台上向公众宣布他们所谓的罪行,是某副局长宣布的,同时还通知了高坪区所有的企事业单位、学校、机关和凡是炼过法轮功的人员全部参加此宣判大会。整个时间三小时左右。

王安珍被劫持在看守所不久,其家人托人找到高坪公安分局法治科副科长王碧华,王碧华说:王安珍炼法轮功要劳教三年,要想办法就快点抓紧时间,如果定下来就麻烦了。当时其家人听后很着急,赶紧回家取了三千元钱,下午就送到了王碧华手中。第二天上午王碧华给她家人打电话说分管副局长那需要打点,下午家人就急速的又送去一千五百元钱,当天下午五点多王安珍回家。晚上王安珍的侄女婿还请了他们吃饭,也有罗建参加,在国保大队长田权芳开的餐厅里用的餐,花了七百八十元钱。同时在叫王安珍家人去办取保候审一年的手续时交保证金二千元,只开了一千元的收据发票。共计七千三百元,一年后经家人多次要求才退回二千元保证金。

王安珍回家后,龙门镇派出所的恶警经常在他们认为的所谓“敏感日”进行骚扰,而且每月要王安珍去派出所报到一次,还强行扣压身份证。后来王安珍去要回身份证时,他们到处找不到就说搞丢了,也不赔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7/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王安珍遭受的迫害-233375.html

2008-05-30: 四川南充市龙门镇法轮功学员王安珍讲真相遭恶人绑架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南充市龙门镇法轮功学员王安珍讲真相被不接受真相的常人举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高坪区国安大队长李光平带着国安人员和龙门镇派出所的警务人员共十多人,到王安珍的住处抓人,王安珍不开门,恶警找来专开防盗门的人强行开门。她丈夫成先贵大声斥责恶警的暴行。恶警迫害好人心虚,就在下面守着(共两天一夜)。最后将王安珍的儿子、媳妇绑架作为人质。威胁她儿子将门打开。在王安珍的家里搜了两个多小时。将她们夫妻俩绑架到公安局。

二十八日下午六点钟左右,法轮功学员王安珍被宣布刑拘迫害十五天,被关在嘉陵区看守所。她的丈夫成先贵被放回。私人存折二万、现金四千元被全部退还。另有真相人民币二百元没有退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0/179380.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