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茂名市 >> 黄柱峰, 男, 53


出生时间: 一九七零年四月九日生
个人情况: 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茂名晴纶厂有五级电工和助理工程师证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茂名市,原籍茂名市高州镇江镇大岭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0-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04: 广东茂名工程师黄柱峰被中院非法维持冤判
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茂名市茂南区法院签定裁定书,对法轮功学员黄柱峰非法维持一审冤判——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上旬,黄柱峰的妻子收到此刑事裁定书。

茂名市中级法院对黄柱峰非法裁定的主审法官是张弛,审判员李锦杰和吴碧洁,法官助理林小群,书记员陈烨。

此前,一审法院,茂名市茂南区法院,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十六日对黄柱峰非法宣判——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一审刑事判决书的签发时间是二零二三年七月七日。

参与一审非法判刑的人员有:茂南区检察院的检察官高金声,茂南区法院副院长、主审法官谭卫,审判员刑事庭庭长柯学军和周晋锋,法官助理刘秋莹,书记员刘丹。

好人被绑架和构陷

黄柱峰一九七零年四月九日生,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他多次受厂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黄柱峰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不利用工作占公家一分钱,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

因坚持信仰真、善、忍,黄柱峰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遭酷刑,被迫害致左肩伤残,当时他才三十三岁。出来后,黄柱峰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他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回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610人员江志雄等十几个人,在他家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抢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同时,他妻子谢月珍和15岁的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非法审问。

构陷黄柱峰的人,就是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610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此二人多次找黄柱峰交谈时,黄柱峰不签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三书”,耐心地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之后,江志雄、陈华女伙同茂南区站前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了黄柱峰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黄柱峰被站前路派出所警察诬陷立案,警察把从他家抢来的物品作为所谓的“犯罪证据”,将他构陷到茂南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初,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非法起诉到茂南区法院。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非法开庭审理。黄柱峰的妻子是唯一家属旁听人,中途被法庭以证人为借口“请”出法庭。两位律师依法为黄柱峰做了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

庭审过程,公诉人好像是闭着眼睛读完起诉书。公诉人及审判人员仍然用程式般的套路,应对每一个案件,象一个个机器人一样,对现场出现的质问、辩论没有任何的回应。

但是,在律师最后辩论中论述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两个《通知》中均提到对法轮功进行“政治斗争”时,一下子触动了审判人员的神经,兴奋起来,频频打断正义律师的发言,不顾律师的抗议,强行进入下一环节,不给律师论述的机会。

公诉人根本无法证实黄柱峰有罪,审判人员有众多的违法操作,这样的案件能有公正合法的裁判吗?律师提出最后的质疑,并要求书记员记录在案。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六日上午十点,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法庭对黄柱峰非法宣判,黄柱峰被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

黄柱峰当庭表示不服判决,要上诉,家属和他本人并聘请律师二审为他维权。

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二审律师给茂名市中级法院递交了,要求二审公开开庭的法律意见书,要求茂名市中级法院判黄柱峰无罪,立即释放,并给予国家赔偿。

在二审正在进行的过程中,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一日,黄柱峰的非法刑期到期。这天上午九点左右,黄柱峰的妻子等亲人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去接黄柱峰回家。茂南区法院书记员刘丹要求家属和黄柱峰签“取保候审”。家属和黄柱峰坚决不签。书记员不让黄柱峰带自己写的上诉书等物品出去。黄柱峰要求书记员开清单,书记员不开。僵持到下午两点多,看守所才放黄柱峰回家。

此后,中院继续审理黄柱峰的上诉案。

二零二三年十月底,茂名市中级法院告知黄柱峰的律师来阅卷,要求律师提供辩护词。律师说:不开庭,就不提供辩护词。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上旬,茂名市中级法院不讲法律,违背法律和事实,做出维持原判的邪恶裁定,把裁定书邮寄给黄柱峰的家属。当时黄柱峰回到老家看望母亲。他的妻子收到中院的《刑事裁定书》后发现,黄柱峰被非法维持一审冤判——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此裁定书签定时间是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七日,而她在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上旬才收到。

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警察仍无理骚扰

大约一周左右,黄柱峰的妻子又接到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警察电话,要求黄柱峰到派出所去签“取保候审”。

黄柱峰咨询了二审律师,二审律师告诉家属和黄柱峰:“黄柱峰的刑期已经结束,与‘取保候审’没有关系了。就是二审开庭,黄柱峰不出庭,都是可以的。黄柱峰从看守所出来,不签‘取保候审’,法院为什么放人呢?是因为法院这样做在违法。”

家属和黄柱峰问律师:“不签,那他们来抓人怎么办?”律师说:“那就让他们抓吧。让他们拿出抓人的法律依据。”之后,黄柱峰才有了安宁之日,没有受到骚扰。

五旬黄柱峰被非法关押 身体遭摧残

五十三岁的黄柱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两年十个月后,身体受到很大损伤,人很苍老,头发白了很多,刚回家时有气无力的。

在他被非法关押期间,多少个日夜,他的父母为他牵挂,盼望他回家。父亲为了他精神焦虑,忧郁成疾,没有等到他出来,在一年前,含冤离世。如今黄柱峰回到家,却看不到疼爱自己的父亲,孤独的母亲为他操心,憔悴、衰老。

目前,黄柱峰在家调理后,身体有所好转,靠亲人救济,生活还没有着落。黄柱峰由于曾经在劳教所被迫害肩部致残,现在他找工作很不容易。

黄柱峰遭受中共迫害的更多事实,请见《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迫害致残 现又在看守所被打》、《被劳教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4/广东茂名工程师黄柱峰被中院非法维持冤判-468926.html

2023-09-10: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迫害致残 现又在看守所被打
在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四年里,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被绑架关押迫害七次,其中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残。九死一生出来后,黄柱峰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黄柱峰无辜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刑事拘留、逮捕、起诉,被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二零二三年七月左右,黄柱峰从南12仓调到南4仓时,他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有时小便失禁、流尿等。他在南12仓遭恶人毒打。

在三水劳教所遭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

二零零三年元月初,黄柱峰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恶警卢金虎与张武军带四个值班,用五支电棍同时对他头部、颈、胸、手、脚、脚底等部位长时间电击;随后,恶警张武军带着值班人员,用两个手铐把黄柱峰双手铐上,用力往两边拉,至今仍留下明显疤痕及伤残,当时黄柱峰才33岁。

他的一只手在被非法劳教时遭到酷刑折磨,多根电棍同时电击,一只手的肩和手臂的韧带拉伤、坏死,活动功能只有35%,被迫害致残。

在看守所被迫害致命危

二零零零年二月,在正月十五元宵节,黄柱峰被绑架,关押在茂名市第二看守所拘留仓,每个拘留仓有二间房,大小一样,活动室有门通外面,有小水池用于冲凉洗衣,卧室有一大水泥平台、一厕所,白天两室相通便是工场,睡前两室间锁门。

拘留仓几乎不见天日,六米多高的墙,顶上中间是一天窗,在四米多高的地方有狱警巡视的观察窗,送饭窗口平时铁板锁着。由于长期面对的是墙壁,没有远景,他在思念亲人的同时,也非常想念外面的风景和觉得自由的宝贵。二、三十人挤在一个水泥平台睡觉,每天早上六点多一些起床,餐后几乎马上开工,晚饭后要做工到晚上九点多,遇到赶货经常做到晚上十二点。每天任务必须完成才能睡觉,主要做彩灯、胶花、炮仗纸筒等。

每天每个人睡前都是精疲力竭,而伙食毫无滋味:发黄的米没有饭香,早餐一勺粥加点咸菜,午晚餐是一块蒸饭加半勺没什么油的青菜,青菜贵时经常是咸菜送饭,每星期才有一次猪肉,两块全肥的猪肉。大家都紧张全力工作,工作稍慢不是打就是骂,不完成不能睡觉,日子一天都是难过。

法轮功学员在仓里受到警察二十四小时的监控监管,威胁恐吓等。大约关了半年多,黄柱峰全身开始发肿,渐行路艰难,再过近一个月,脚、腿都肿的很粗,后来连站立也不能,只能在地上爬,上厕所大小便也爬进去,所医生拉去医院检查说是肾炎。又过了近十天,黄柱峰的面部头部都肿得厉害,连阴囊也肿的像圆球。仓里的人都说生命危险了,才通知家人将黄柱峰背出看守所打车回家。

黄柱峰回到家后,黄柱峰没有钱上医院吃药打针,通过一段时间的学法、炼功后,法轮大法的神奇再次在他身上展现,身体得以恢复。

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610人员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抢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同时,他妻子谢月珍和15岁的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非法审问。

此前,茂名市站前街道办逼迫他签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三书”被他拒绝。构陷黄柱峰的人,就是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610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此二人多次找黄柱峰交谈时,黄柱峰耐心地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被战前路派出所用来作为所谓的“犯罪证据”立案移送到茂南区检察院。

黄柱峰被非法起诉到茂南区法院,二零二三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黄柱峰不服判决,正在上诉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0/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迫害致残-现又在看守所被打-465162.html

2023-08-31: 被劳教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判刑
广东茂名市被劳教迫害致残的法轮功学员黄柱峰,二零二三年八月十六日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

在非法开庭前,黄柱峰被戴上脚镣和手铐出来。由于脚镣太重,走路艰难,黄柱峰只能用手提着脚链出来。

非法起诉黄柱峰的茂南区检察院的检察官高金声到庭公诉。茂南区法院主审法官:谭卫(茂南区法院副院长),审判员:柯学军(刑事庭庭长)、周晋锋;法官助理刘秋莹,书记员:刘丹。

旁听位上有十个人左右。其中有构陷黄柱峰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等三个居街道办成员,构陷黄柱峰的茂南区街道办610头目江志雄在法庭外面。黄柱峰的妻子参加了旁听。

黄柱峰,生于一九七零年四月,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后,多次受厂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他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不利用工作占公家一分钱,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他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

因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中,黄柱峰曾被非法劳教两次:二零零零年二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一年九月四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遭酷刑迫害致残(左肩伤残),当时他才33岁。九死一生出来后,黄柱峰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610人员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抢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同时,他妻子谢月珍和15岁的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非法审问。

构陷黄柱峰的人,就是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610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此二人多次找黄柱峰交谈时,黄柱峰耐心地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被战前路派出所用来作为所谓的“犯罪证据”立案移送到茂南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左右,黄柱峰的家属准备请律师维权,电话被监听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茂名610、派出所、居委等人员去谢月珍的单位,问她:你怎么有钱请律师?钱从哪里来的?你和谁联系了?他们威胁、恐吓谢月珍,让她不要给黄柱峰请律师。

二零二一年四月初,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荒唐的起诉到茂南区法院。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非法开庭审理,两位律师依法为他做了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黄柱峰妻子是唯一家属旁听人,中途被法庭以证人为借口“请”出法庭。

二零二三年八月十六日上午十点,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法庭对黄柱峰非法宣判。

黄柱峰被中共绑架,对他的父亲打击很大,老人家非常担心,精神焦虑,于二零二一年九月被确诊患肝癌晚期。老人的心愿就是想见黄柱峰最后一面。可是,律师和家属多次向法院申请,被法院刑事庭庭长柯学军无情拒绝。二零二二年十月底,黄柱峰的父亲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31/被劳教迫害致残-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判刑-464761.html

2023-07-14: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被看守所警察唆使犯罪嫌疑人迫害
2023年7月11日下午,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黄柱峰,得知最近,看守所警察唆使看守所的犯罪嫌疑人二十四小时监控黄柱峰,不许他炼功。黄柱峰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和侵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14/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62970.html

2023-05-01: 广东茂名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自二零二零年以来,原广东省茂名市政法委书记赵广辉(二零一八年九月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和现任茂名市政法委书记王土瑞,操控茂名市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茂名市610,积极追随江泽民,滥用手中的权力,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指使派出所和居委等人员,跟踪、监控、骚扰、威胁恐吓、随意抄家、关押、扣社保、非法起诉、判刑、勒索罚金等,疯狂迫害善良修佛向善之人。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四年多里,茂名市骚扰、监视、绑架、关押茂名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六人被非法判刑,八人被关押在看守所,给茂名地区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带来了深重的灾难。

二、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3、年轻工程师黄柱峰被迫害致残黄柱峰被迫害致残,因不放弃信仰,现被诬陷到法院庭审。

黄柱峰,今年50岁,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工作认真负责。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他是一个孝顺儿子,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好丈夫。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黄柱峰被绑架,一个月后,被送三水劳教所,黄柱峰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当时才33岁。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家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610主任江志雄、居委等人突然放倒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抄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同时,妻子谢月珍和15岁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到了站前路派出所后,警察要求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签“保证不炼法轮功”的“三书”。谢月珍不签。警察威胁、恐吓对谢月珍说:“你不签就送你到看守所”。被绑架的第二天中午,谢月珍和她的小孩被放回家。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公开开庭审理。当天九点多,看守所门口站了很多人,阵仗很大,如临大敌一般,仅特警就有十人左右,加上审判人员、公诉人、旁听人员及各种便衣,约30~40人之多,而仅仅是为了一个黄柱峰“案子”的开庭。

庭审现场旁听约六~七人。唯一的家属——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持旁听证旁听,中途被以是证人为借口请出法庭。法庭六、七人,多个摄像机和摄像头架设四周,似乎是全程录像并直播。

庭审过程,公诉人好像是闭着眼睛读完起诉书。公诉人及审判人员仍然用程式般的套路,应对每一个案件,象一个个机器人一样,对现场出现的质问、辩论没有任何的回应。但是,在律师最后辩论中论述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两个《通知》中均提到对法轮功进行“政治斗争”时,一下子触动了审判人员的神经,兴奋起来,频频打断正义律师的发言,不顾律师的抗议,强行进入下一环节,不给律师论述的机会。

公诉人根本无法证实黄柱峰有罪,审判人员负有众多的违法,这样的案件能有公正合法的裁判吗?律师提出最后的质疑,并要求书记员记录在案。

庭审约在中午十二点四十分结束。由于法官拒绝其中一个律师复制全程录像,律师拒绝签字。

自从,黄柱峰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绑架后,他的父亲为这个孝顺儿子忧伤抑郁成疾,于二零二一年九月被查出肝癌晚期。家属和律师多次申请让黄柱峰见他父亲最后一面,都遭到茂南区法院刑事庭庭长柯学军的驳回,还威胁恐吓家属。黄的父亲于二零二二年十月去世。目前,黄柱峰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已经两年零四个多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广东茂名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459397.html

2023-03-02: 涉嫌参与迫害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的相关人员
2023年2月23日上午,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开庭,主审法官:谭卫(副院长),陪审员:周晋锋、柯学军(刑事庭庭长),书记员:刘秋莹。

公诉人: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王剑丽。
原来的合议庭成员是:茂名市茂南区法院 主审法官:周晋锋,陪审员:江国伟、吴碧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57328.html#2331231126-2

2023-03-01: 广东茂名黄柱峰被迫害致残 现又被非法开庭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十点,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公开开庭审理,两位律师依法为他做了无罪辩护,驳斥了公诉人的指控。黄柱峰妻子是唯一家属旁听人,中途被法庭以证人为借口“请”出法庭。

当天上午九点,黄柱峰家属聘请的两位维权律师和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来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驻所法庭。当时,在门口站了很多人,阵仗很大,如临大敌一般,仅特警就有十人左右,加上审判人员、公诉人、旁听人员及各种便衣,约30~40人之多,而仅仅是为了一个黄柱峰“案子”的开庭。

九点半之前,有人在拉线安装摄像设备等,大约花了半个小时。约九点半左右,准备就绪。六、七个特警把住门口,严阵以待。这时,黄柱峰被铐着手铐带入法庭。原以为特警还有可能像上次(在二零二二年一月周华建开庭时,法院不准律师带电脑进法庭,被律师拒绝,开庭延期)阻止律师带电脑进法庭,结果却出乎意料,不仅没有提电脑的事,就连安检,律师与公诉人也同样对待,也没有翻看律师的公文包,态度还很客气。他们似乎意识到了自己违法,主动改正了。

庭审现场旁听约六~七人。唯一的家属——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持旁听证旁听,中途被以是证人为借口请出法庭。法庭六、七人,多个摄像机和摄像头架设四周,似乎是全程录像并直播。

庭审过程,公诉人好像是闭着眼睛读完起诉书。公诉人及审判人员仍然用程式般的套路,应对每一个案件,象一个个机器人一样,对现场出现的质问、辩论没有任何的回应。但是,在律师最后辩论中论述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两个《通知》中均提到对法轮功进行“政治斗争”时,一下子触动了审判人员的神经,兴奋起来,频频打断正义律师的发言,不顾律师的抗议,强行进入下一环节,不给律师论述的机会。

公诉人根本无法证实黄柱峰有罪,审判人员负有众多的违法,这样的案件能有公正合法的裁判吗?律师提出最后的质疑,并要求书记员记录在案。

庭审约在中午十二点四十分结束。由于法官拒绝其中一个律师复制全程录像,律师拒绝签字。

黄柱峰,一九七零年四月九日生,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他多次受厂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黄柱峰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不利用工作占公家一分钱,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他因信仰真、善、忍,黄柱峰曾被非法劳教两次,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遭酷刑迫害致残(左肩伤残),当时他才三十三岁。九死一生出来后,黄柱峰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他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610人员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抄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同时,他妻子谢月珍和15岁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非法审问。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构陷到茂南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四月初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起诉到茂南区法院。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二日,黄柱峰的维权律师收到茂南区法院通知,二月十四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茂南区法院三楼第一审判庭,召开黄柱峰所谓“案子”的庭前会议。律师拒绝出庭,因为法律上规定,法院无论开庭前会议,还是开庭,必须在律师接到通知后的第二天算起的第三天,才能开庭。所以,律师不配合,没有去。二月十七日,律师收到通知,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在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驻茂名市第一看守所第一审判庭所谓“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1/广东茂名黄柱峰被迫害致残-现又被非法开庭-457281.html

2023-02-20: 被非法关押两年 广东工程师黄柱峰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黄柱峰的律师收到通知,二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在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驻茂名市第一看守所第一审判庭,茂南区法院将对诚实守信的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公开开庭审理。到目前,黄柱峰已被非法关押两年两个多月。

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二日,黄柱峰的维权律师收到茂南区法院通知,二月十四日下午三时三十分,在茂南区法院三楼第一审判庭,召开黄柱峰所谓“案子”的庭前会议。律师拒绝出庭,因为法律上规定,法院无论开庭前会议,还是开庭,必须在律师接到通知后的第二天算起的第三天,才能开庭。所以,律师不配合,没有去。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政法委和六一零的指使下,将采取直接对善良的黄柱峰非法开庭。

黄柱峰,一九七零年四月九日生,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他多次受厂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黄柱峰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不利用工作占公家一分钱,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他因信仰真、善、忍,黄柱峰曾被非法劳教两次,遭酷刑迫害致残,当时他才三十三岁。九死一生出来后,黄柱峰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他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

黄柱峰在茂名只能靠打一份工维持生活,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支柱,供女儿上学,一家人生活得很艰难。派出所一次次的骚扰给他们一家人带来了许多的不安。

黄柱峰被绑架前,茂名市站前路街道办多次找他谈话。在谈话的过程中,黄柱峰向六一零人员江志雄、陈华女、警察等人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希望他们不要错过这个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在劫难来临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在救人、在做大善事,而这些却成了绑架、起诉他到法院的“证据”和“理由”。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六一零人员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抄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同时,他妻子谢月珍和十五岁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非法审问。

黄柱峰一家三口被警察绑架到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后,警察威胁、恐吓他妻子谢月珍,要她签“保证不炼法轮功”的所谓的“三书”。谢月珍拒绝。警察威胁她说:“不签就送看守所。”警察又去恐吓她未成年的小孩,诱骗他签公安所需要的东西、黄柱峰犯罪的指证材料。直到了第二天的中午,谢月珍母子才得以回家。小孩受惊吓后,不读书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左右,黄柱峰的家属准备请律师维权,电话被监听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茂名六一零、派出所、居委等人员去谢月珍的单位,问她:你怎么有钱请律师?钱从哪里来的?你和谁联系了?他们威胁、恐吓谢月珍,让她灰浦迩肼墒Γ诙伪破人叭椤薄�

据悉,黄柱峰因不签“三书”而被绑架,被送入茂名第一看守所后,仍然不签“三书”。据调查,是广东省六一零多个人员来茂名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黄柱峰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非法逮捕。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构陷到茂南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四月初,他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起诉到茂南区法院,法官周晋锋。

构陷黄柱峰的人,就是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六一零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此二人多次找黄柱峰交谈时,黄柱峰耐心地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被茂南区公安分局战前路派出所用来作为所谓的“犯罪证据”立案移送到茂南区检察院,荒唐地起诉到法院。

自从黄柱峰被中共绑架之后,对他的父亲打击很大,老人家非常担心他的好儿子,精神焦虑,于二零二一年九月被确诊患肝癌晚期。他的父亲的心愿就是想见黄柱峰最后一面。可是,律师和家属多次向法院申请,被法院刑事庭庭长柯学军无情拒绝。二零二二年十月底,他的父亲在绝望中离世。

善良的黄柱峰被绑架,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已经两年两个多月,现面临法院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0/被非法关押两年-广东工程师黄柱峰面临非法庭审-456959.html

2023-02-19: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将被非法庭审
2023年2月23日上午9点30分,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将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里非法庭审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19/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6930.html#23218223719-1

2021-10-18: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关押十月余 律师阅卷受阻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家属聘请的另一位维权律师会见了黄柱峰。十四日上午,律师到茂南区法院找到主办法官周晋锋要求阅卷,周法官以律师的律师证没有年检为由,不给律师阅卷。

下午,律师又到法院找到刑事庭庭长柯学军,要求阅卷,柯法官以同样的理由不给律师阅卷。维权律师说:那下一步,我就控告你们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的邪恶运动中, 610人员、居委会、派出所等人,找当地法轮功学员约谈,上门骚扰等,要求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功,签所谓的“三书”,否则,就抓去坐牢。茂名地区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甚至被绑架,黄柱峰就是其中之一。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多,黄柱峰的家闯进十几个人,他们是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城南派出所等警察,以及国保、居委会等。这些人在他家里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非法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和几本真相资料。

因为修炼法轮功,黄柱峰曾多次受到茂南区站前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610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派出所警察等上门骚扰。江志雄、陈华女多次找到黄柱峰约谈,叫黄柱峰不要再炼法轮功。黄柱峰都耐心地给他们讲法轮功是教人向善,自己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告诉他们:遇到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

可是,江志雄、陈华女等人根本不听,并要求黄柱峰签写所谓“三书”,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再次入室绑架、逼迫签字。在绑架的整个过程中,黄柱峰拒绝签字,都是站前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610头目江志雄签字。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黄柱峰被茂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黄柱峰被茂南公安分局构陷到茂南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四月初,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构陷到茂南区法院,主办法官:周晋锋。

自从黄柱峰被绑架后,他的父亲十分惦记他,忧郁成疾,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中旬老人家被确诊为肝癌晚期。律师给茂南区法院写了《申请取保候审》法律文书,被法院驳回。黄柱峰母亲非常悲伤,希望孝子黄柱峰尽快回家照顾他患重病的父亲。亲人们都在盼望被冤枉的黄柱峰早日回家。

黄柱峰的父亲有个心愿,想见孝子黄柱峰一面。二零二一年九月三十日上午,律师会见了黄柱峰,并和看守所的所长龙凯交涉,希望看守所能够让黄柱峰的父亲见黄柱峰一面。龙所长说:“他们没有这个权利,要办案单位同意,他们配合就行。”律师只能向茂南区法院主审法官周晋锋反映后,无果。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下午,家属聘请的另一位律师到看守所所长办公室找所长,所长龙凯不在。律师向副所长说明了情况,希望看守所能够允许黄柱峰的父亲见黄柱峰一面。副所长说:“他们做不了主,要正所长说了算。”律师又去找驻所检察官,没有人。十四日下午,维权律师向法院法官递交了黄柱峰的父亲见黄柱峰一面的申请书,并附上黄柱峰父亲的±鸵皆赫锒辖峁母从〖�

黄柱峰,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工作认真负责。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他是一个孝顺儿子,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好丈夫。黄柱峰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被绑架、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现改为:广东省三水强制戒毒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律师发现他被迫害成残疾没有得到国家赔偿,二零二一年四月为他申请国家赔偿,向曾经迫害黄柱峰的单位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广东省三水劳动教养所,简称三水劳教所)申请国家赔偿。

申请国家赔偿的法律文书中写道:“目前,黄柱峰的左肩关节功能丧失50%,另一肢功能丧失35%。属九级残废(其实,残废的程度比鉴定还要严重)。受害人即原告有依据《国家赔偿法》取得赔偿的权利”。按照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2019年广东省城镇常住居民收入、支出计算;按人身损害赔偿项目计算;共计应得到:1177771元人民币的赔偿。

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决定不予赔偿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律师向广东省佛山市法院递交了《行政赔偿起诉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18/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关押十月余-律师阅卷受阻-432645.html

2021-09-13: 被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申请国家赔偿已立案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的维权律师,二零二一年八月收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受理通知书:黄柱峰你诉广东省三水强制戒毒所行政赔偿一案的起诉状已收到,本院已决定受理。下一步,将控告对黄柱峰施酷刑的劳教所警察和犯人。

黄柱峰,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工作认真负责。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他是一个孝顺儿子,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好丈夫。黄柱峰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被绑架、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现改为:广东省三水强制戒毒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遭警察、居委、610主任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抢劫,一直被非法关押。家属为黄柱峰聘请了律师维权。

二零二一年四月,律师在会见他时,发现他被迫害成残疾没有得到国家赔偿,为他申请国家赔偿,向曾经迫害黄柱峰的单位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广东省三水劳动教养所,简称三水劳教所)申请国家赔偿。申请国家赔偿的法律文书中写道:“目前,黄柱峰的左肩关节功能丧失50%,另一肢功能丧失35%。属九级残废(其实,残废的程度比鉴定还要严重)。受害人即原告有依据《国家赔偿法》取得赔偿的权利”。按照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2019年广东省城镇常住居民收入、支出计算;按人身损害赔偿项目计算;共计应得到:1177771元人民币的赔偿。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给律师回执了《行政赔偿决定书》。决定书中写道:行政机关认为,赔偿申请人黄柱峰在监教期,本行政机关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行使职权时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第一七条的违法情形,且赔偿请求人黄柱峰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才向本行政机关提出赔偿申请,已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中“赔偿请求人请求国家赔偿的时效为两年”的规定。对赔偿请求人黄柱峰的国家赔偿申请不予赔偿。如不服决定,赔偿请求人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三个月向有管辖权的机关提起诉讼。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律师向广东省佛山市法院递交了《行政赔偿起诉状》,第二天,佛山市法院给律师发了已经立案受理。可是,第二天,佛山市法院给律师说,编号发错了。立案没有任何音讯。律师给法院打电话交涉,法院给律师回话说,让律师等等,他们和戒毒所沟通沟通,让等待消息。律师耐心等待,并给法院电话催促案件的进展。

二零二一年八月,律师收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受理通知书:黄柱峰你诉广东省三水强制戒毒所行政赔偿一案的起诉状已收到,本院已决定受理。法院院长亲自到律师当地司法局。司法局的负责人对律师说:你怎么惹祸了,人家找到门上了。律师说:我按法律办事嘛。后来,法院院长亲自给律师面谈,问律师:家属是什么文化啊?有经济能力请律师吗?法轮功与国外反华势力如何,等等话。不过对律师的态度还挺好。法院院长告诉律师说:“国家赔偿由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承担,刑事责任由迫害黄柱峰的个人承担。”

下一步,将控告对黄柱峰施酷刑的劳教所警察和犯人。

黄柱峰此前遭受的迫害,请见《曾被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再被绑架》、《沉冤未雪 广东茂名黄柱峰被构陷到法院》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3/被迫害致残-广东茂名市黄柱峰申请国家赔偿已立案-430742.html

2021-07-22: 被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申请国家赔偿受阻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在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目前再次被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四月,律师发现他被迫害成残疾没有得到国家赔偿,为他申请国家赔偿,被拒,七月十四日提起诉讼。

黄柱峰,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受厂多次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工作认真负责。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他是一个孝顺儿子,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个好丈夫。黄柱峰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被绑架、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610主任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抄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只因黄柱峰不签放弃法轮功信仰的“三书”,二零二一年四月初被茂名市茂南区610负责人周文操控公安局、检察院人员构陷到茂南区法院。

家属聘请律师为黄柱峰维权。四月六日上午,细心的律师在会见黄柱峰时,发现黄柱峰被迫害成残疾没有得到国家赔偿。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律师再次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黄柱峰。之后,向曾经迫害黄柱峰的单位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广东省三水劳动教养所,简称三水劳教所)申请国家赔偿。申请国家赔偿的法律文书中写道:“目前,黄柱峰的左肩关节功能丧失50%,另一肢功能丧失35%。属九级残废。受害人即原告有依据《国家赔偿法》取得赔偿的权利”。按照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2019年广东省城镇常住居民收入、支出计算;按人身损害赔偿项目计算;共计应得到:1177771元人民币的赔偿。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给律师回执了《行政赔偿决定书》。决定书中写道:行政机关认为,赔偿申请人黄柱峰在监教期,本行政机关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行使职权时并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第一七条的违法情形,且赔偿请求人黄柱峰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才向本行政机关提出赔偿申请,已超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赔偿》中“赔偿请求人请求国家赔偿的时效为两年”的规定。对赔偿请求人黄柱峰的国家赔偿申请不予赔偿。如不服决定,赔偿请求人可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三个月向有管辖权的机关提起诉讼。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黄柱峰,得知,茂南区法院决定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对黄柱峰的非法庭审延期,延期到何时?通知上没有写日期。

七月十四日当天,律师向广东省佛山市法院递交了《行政赔偿起诉状》,第二天,佛山市法院给律师发了已经立案受理。可是,第二天,佛山市法院给律师说,编号发错了。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佛山市法院的任何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2/被迫害致残-广东茂名市黄柱峰申请国家赔偿受阻-428510.html

2021-05-22: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劫持五月 律师受刁难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五个多月,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上午,家属聘请的第二位维权律师卢廷阁,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黄柱峰,受到阻挠。同日下午三点,律师到茂南区法院递交手续,受到茂南区法院法官柯学军、周晋锋的刁难。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卢廷阁律师来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黄柱峰。大门口门卫,除了要纸张的健康码、行程卡,还要七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借口是省公安厅的规定,是因为疫情。律师对此规定有看法,认为疫情成了万能的“理由”,什么限制都可以打出疫情的招牌,从而将法律扔到一边。卢律师向茂名市公安局、纪委、茂南驻所检、政法委教育整顿指导组等反应投诉,对方不是不接电话,就是推诿,或者干脆说,就是这样执行,你愿告告去!最后,卢律师还是无法会见黄柱峰

下午,卢律师到茂南区法院递交无罪辩护手续,主办法官柯学军、周晋锋明显刁难,要求书记员,不光要查辩护手续,还要查辩护手续的真假!还要家属亲自来法院核实,还要核实户口本的真假!此举已超出法院的权限。法院对辩护手续只进行形式的审查,不应做实质审查。辩护手续的真假由律师负责检查。

同时,又以卢律师执业证年检过期为由,要否定卢律师的律师证的效力,对这个互不相关的常识问题,他们可能不懂,或者是故意刁难。经卢律师的耐心解释,法官仍然不情愿收下手续。

为交涉以上两件事,两个书记员从八楼法官室到三楼审判庭,不知跑了多少趟?汇报、请示、研究对策,也真够“辛苦“的了!

黄柱峰,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受厂多次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工作认真负责。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他是一个孝顺儿子,是一个好父亲,是一个好丈夫。黄柱峰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被绑架、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610人员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绑架。同时,妻子谢月珍和15岁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非法审问。警察威胁、恐吓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要她签“保证不炼法轮功”的所谓的“三书”。谢月珍拒绝。警察又去恐吓她未成年的小孩,诱骗他签公安所需要的东西、黄柱峰犯罪的指证材料。直到了第二天的中午,谢月珍母子俩才得以回家。

十二月十八日左右,黄柱峰的家属准备请律师维权,电话被监听到。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茂名610、派出所、居委等人员去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的单位,问她:你怎么有钱请律师?钱从哪里来的?你和谁联系了?威胁、恐吓谢月珍,让她不要给黄柱峰请律师,第二次逼迫她签“三书”。

黄柱峰被非法关押在茂名第一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非法逮捕,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构陷到茂南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四月初,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起诉到茂南区法院,法官周晋锋。

构陷黄柱峰的人,就是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610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此二人多次找黄柱峰交谈时,黄柱峰耐心地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被他们用来作为所谓的“犯罪证据”,荒唐地起诉到法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王宇(女)多次到茂南区法院递交黄柱峰家属的委托书和手续,被法官周晋锋拒绝。王宇律师多次要求面见周法官,周法官以开会忙推托。随后,周法官主动约王律师在四月十六日下午两点半到三点见面。王律师二点半准时到达法院,左等右等,等来了:周晋锋法官忙,不见。王律师说,是周法官约我的,他还不见我,那我就见法院院长。随即,来了六个特警围住王律师,对王律师说:你有什么事见院长?王律师说:“我见院长需要告诉你吗?请拿出你们的警熘ぃ忝鞘悄睦锏模俊碧鼐桓夷谩:芸焖墙拥揭桓龅缁埃鎏鼐抛呖�

黄柱峰此前遭受的迫害,请见《曾被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再被绑架》、《沉冤未雪 广东茂名黄柱峰被构陷到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劫持五月-律师受刁难-425983.html

2021-04-20: 沉冤未雪 广东茂名黄柱峰被构陷到法院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二零二一年四月初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构陷到茂南区法院。家属聘请律师为黄柱峰维权。四月六日上午,细心的律师在会见黄柱峰时,发现黄柱峰被迫害成残疾没有得到国家赔偿。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上午,律师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黄柱峰,并向曾经迫害黄柱峰的单位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原广东省三水劳动教养所,简称三水劳教所)申请国家赔偿。

黄柱峰,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受厂多次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他工作认真负责,在茂名晴纶厂曾评为先进。他是一个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人,他是一个孝顺儿子,是一个好父亲,是一个好丈夫,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黄柱峰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被绑架、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黄柱峰下班到租房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警察突然绑架。便衣、警察、居委、610人员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抄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法轮功资料。同时,妻子谢月珍和15岁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非法审问。

一家三口被警察绑架到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后,警察威胁、恐吓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要她签“保证不炼法轮功”的所谓的“三书”。谢月珍拒绝。警察威胁她说:“不签就送看守薄>煊秩タ窒潘闯赡甑男『ⅲ掌┕菜枰亩鳌⒒浦宸缸锏闹钢げ牧稀V钡搅说诙斓闹形纾辉抡淠缸恿┎诺靡曰丶摇P『⑹芫藕螅欢潦榱恕�

十二月十八日左右,黄柱峰的家属准备请律师维权,电话被监听到。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茂名610、派出所、居委等人员去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的单位,问她:你怎么有钱请律师?钱从哪里来的?你和谁联系了?威胁、恐吓谢月珍,让她不要给黄柱峰请律师,第二次逼迫她签“三书”。

据悉,黄柱峰因不签“三书”而被绑架,被送入茂名第一看守所后,仍然不签“三书”。据调查,是广东省610多个人员来茂名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非法逮捕,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构陷到茂南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四月初,被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高金声起诉到茂南区法院,法官周晋锋。

构陷黄柱峰的人,就是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人610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此二人多次找黄柱峰交谈时,黄柱峰耐心的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被他们用来作为所谓的“犯罪证据”,荒唐的起诉到法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王宇(女)多次到茂南区法院递交黄柱峰家属的委托书和手续,被法官周晋锋拒绝。王宇律师多次要求面见周法官,周法官以开会忙推托。随后,周法官主动约王律师在四月十六日下午两点半到三点见面。王律师二点半准时到达法院,左等右等,等来了:周晋锋法官忙,不见。王律师说,是周法官约我的,他还不见我,那我就见法院院长。随即,来了六个特警围住王律师,对王律师说:你有什么事见院长?王律师说:“我见院长需要告诉你吗?请拿出你们的警察证,你们是哪里的?”特警不敢拿。很快他们接到一个电话,六个特警才走开。

黄柱峰此前遭受的迫害,请见《曾被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再被绑架》、《拒绝放弃信仰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批捕》。

黄柱峰在这次被非法关押时,给检察官、法官写了一份真诚的信交给了法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0/沉冤未雪-广东茂名黄柱峰被构陷到法院-423571.html

2021-03-02: 被关押两月余 广东茂名黄柱峰被构陷到检察院
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在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被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警察构陷到茂南区检察院,参与非法起诉的检察官叫高金声。

黄柱峰,男,今年五十一岁,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他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黄柱峰因信仰真、善、忍,曾被中共不法人员非法劳教,遭电击等酷刑折磨致残,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黄柱峰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多,黄柱峰的家闯进十几个人,他们是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城南派出所等警察,以及国保、居委等。这些人在他家里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警察要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签字,谢月珍不签。最后,警察非法抄走了法轮大法的书籍和几本大法资料。

黄柱峰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后,后被非法关押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

与此同时,他妻子谢月珍和15岁的孩子被绑架到城南派出所。谢月珍被警察要求签“保证不炼法轮功”的“三书”。谢月珍不签。警察威胁恐吓要她未成年的小孩签字。后警察让谢月珍打电话给家人接小孩回家,谢月珍的姐姐和姐夫说;“我们管不了,让他妈监护人带他回家。”谢月珍母子俩被非法关在城南派出所,直到了第二天的中午,才得以回家。

因为修炼法轮功,浦逶啻问艿矫锨厩敖值腊焓麓ψ酆现卫戆旄涸鹑�610头目江志雄、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陈华女、派出所警察等上门骚扰。江志雄、陈华女多次找到黄柱峰约谈,叫黄柱峰不要再炼法轮功。黄柱峰都耐心地给他们讲法轮功是教人向善,自己炼法轮功身体健康了,告诉他们:遇到危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

可是,江志雄、陈华女等人根本不听,并要求黄柱峰签写“三书”,放弃修炼法轮功。黄柱峰不肯签。因此发生了上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的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黄柱峰被茂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黄柱峰被茂南公安分局构陷非法起诉到茂南检察院,办案检察官为高金声。

黄柱峰此前遭受的迫害,请见《曾被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再被绑架》、《拒绝放弃信仰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被关押两月余-广东茂名黄柱峰被构陷到检察院-421533.html

2020-12-28: 拒绝放弃信仰 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的家属聘请律师,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被非法关押的黄柱峰,并面见了站前路派出所办案警察邓海超。前两日,黄柱峰已被非法批捕。

黄柱峰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茂南区分局和站前路派出所等,在没有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企图制造冤假错案迫害黄柱峰

黄柱峰今年五十岁,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受厂多次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他工作认真负责,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黄柱峰因信仰真、善、忍,曾被非法劳教,遭酷刑迫害致残,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靠打工维持生活,是一家人的经济支柱。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左右,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下班到家楼下,被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站前路派出所等居委突然放倒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抄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和少量的法轮功资料。同时,妻子谢月珍和15岁小孩也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

到了站前里派出所后,警察要求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签“保证不炼法轮功”的“三书”。谢月珍不签。警察威胁、恐吓对谢月珍说:“你不签就送你到看守所”。被绑架的第二天中午,谢月珍和她的小孩被放回家。

十二月十八日左右,黄柱峰的家属准备请律师维权,电话被监听到。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茂名610、派出所、居委等人员去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的单位,问她:你怎么有钱请律师?钱从哪里来的?你和谁联系了?威胁、恐吓谢月珍,让她不要给黄柱峰请律师。

十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家属聘请律师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得知黄柱峰因不签“不炼法轮功的三书”而被绑架,被送入茂名第一看守所后,仍然不签“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三书”。据调查,是广东省610人员来茂名迫害法轮功学员。

律师会见完黄柱峰后,马上到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找办案警察邓海超。在前两天,检察院对黄柱峰非法签逮捕。

由于家属给黄柱峰寄的衣服和存的钱,要十几天,才能收到,黄柱峰一身衣服穿了十几天,也没有钱用。前几天,茂名天气很冷,看守所近一周没有热水淋浴。

黄柱峰被绑架后,整个村都知道了。居委给房东施加压力,逼迫谢月珍限时搬家。茂名610、派出所、居委等人员还威胁谢月珍重新签“不炼法轮功的三书”,否则就送看守所。谢月珍靠做清洁工供儿子上初三。黄柱峰被绑架后,谢月珍承受很大的压力,小孩书也不读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8/拒绝放弃信仰-广东茂名市黄柱峰被非法批捕-417135.html

2020-12-18: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被绑架
2020年12月12日16:15分,黄柱峰下班,刚回到宿舍楼下,被早已在楼下守候恶警绑架(自称是茂南分局的,一个叫陈广杰),随后叫来站前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一起将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与儿子绑架到站前派出所非法审问。问些有什么人来过你家,等等。

当房东问及因什么事抓黄柱峰,警察说:他以前有案底.这个是要判刑的,这两个(指黄柱峰的妻子与儿子)不用去,去派出所就回。

在派出所,强迫了黄柱峰的妻子与儿子两人写“保证”“三书签”名,警察还要求黄柱峰的家属前来保释,才释放黄柱峰的妻子与儿子回家。黄柱峰被非法继续扣留。

早在10一11月,黄柱峰就多次接到茂名朝阳居委会与站前派出所的电话,要求黄柱峰去居委会约谈,期间,黄柱峰与他们交谈时,一直有人在视频记录,曾经被站前派出所的所长恐吓,扬言:再练,我就抓你,抄你家等等的话恐吓。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6666.html

2020-12-18:曾被迫害致残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再被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和妻子谢月珍及十五岁的小孩被绑架。警察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黄柱峰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后,目前下落不明。

黄柱峰,男,今年五十岁,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受厂多次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他工作认真负责,曾在茂名晴纶厂被评为先进。黄柱峰因信仰真、善、忍,曾被非法劳教,遭酷刑迫害致残,无法从事原来的技术工作,目前靠打工维持生活,是一家人的经济支柱。黄柱峰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人,是一个孝顺儿子,一个好父亲,一个好丈夫。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四点多,黄柱峰的家闯进十几个人,他们是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公安分局、站前路派出所、城南派出所等警察,以及国保、居委等。这些人在他家里非法抄家两个多小时,警察要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签字,谢月珍不签。最后,警察非法抄走了法轮大法的书籍和几本大法资料。

黄柱峰被绑架到站前路派出所后,目前被关在哪里不详。与此同时,妻子谢月珍和15岁小孩被绑架到城南派出所。

谢月珍被绑架到城南派出所后,警察要求她签“保证不炼法轮功”的“三书”。谢月珍不签。警察威胁恐吓要她未成年的小孩签字。

后,警察让谢月珍打电话给家人接小孩回家,谢月珍的姐姐和姐夫说;“我们管不了,让他妈监护人带他回家。”

谢月珍母子俩被非法关在城南派出所,直到了第二天的中午,才得以回家。

大法给他健康的身心

一九九七年秋天,黄柱峰开始修炼法轮功,遵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真”,就是不讲假话,不欺骗,诚实待人;讲“善”,为人着想,不打人骂人,爱惜生命慈悲众生;在矛盾面前做到“忍”,吃苦耐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不动怒,宽恕别人等。

修炼法轮大法后,黄柱峰从一个体弱多病、追逐名利的人,改掉了很多恶习,使得身体健康,心态祥和,学会如何做一个更好的人。例如:买东西,对方找多钱,黄柱峰把钱退还给人家,有次网购,对方发错货,他收到了更贵的商品,黄柱峰也补钱给人家;损坏别人的东西,主动赔偿。黄柱峰从内心做好人,是法轮大法使他道德回升。学法修炼时间加长,黄柱峰越来越深刻体会到法轮大法能强身健体、祛病健身有奇效。他从自身修炼后的感受、充分证明法轮大法好。

在三水劳教所被迫害致残

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黄柱峰被绑架,一个月后,被送三水劳教所。在三水劳教所,黄柱峰坚持信仰法轮大法,遭受种种残忍酷刑,二零零三年元旦过后不久,“专管中队”在二分所秘密布置一个场地,用暴力酷刑来转化法轮功学员。

黄柱峰,被蒙着头,戴着手铐,被两个值班夹住,到二分所迫害场地,近目的地的时候,恶警指使二个值班用力捏黄柱峰的全身肌肉,黄柱峰用力挣扎,但被牢牢控制,他高喊说:你们执法犯法。张武军叫人脱下他的袜子,塞到嘴里,一直折磨到黄柱峰精疲力竭。

几个人将黄柱峰拖上二楼走廊,卢金虎问:“转不转化?”黄柱峰摇头,不作声。他说要让你再“清醒清醒”,叫一值班隔着头罩搓黄柱峰的头,向左边搓转头,又向右边搓转头,来回地搓,就是强制地快速摇头,又用手掌,连续用力砍黄柱峰脖子多次。黄柱峰只觉脖子火辣辣的痛,几天后,头竟耷拉下来,抬不起头了。(后来看医生,医生在黄柱峰的脖子加一套,将头抬起,一个多月,才正常)。

黄柱峰被拖到酷刑房间,被固定在两包中间强制蹲着,两手成一字,铐在两边包上,接着几个恶警拿出电棍来,对他进行电击。黄柱峰非常痛,象接触到烧烫的铁,那真是现代的炮烙。电击的部位是手、脚、头、颈、耳根、嘴等部位。电击时,人身体剧痛,不自觉地全身挣扎,大汗淋漓。特别是姓郭的医生(“专管中队”队医),专找人体敏感部位。他们还将电棍头插入黄柱峰的嘴电,目的是电他的舌头,黄柱峰咬紧牙,他们就在他的嘴唇和牙齿中不停放电,使黄柱峰的嘴唇又肿又烂,肿起半寸高。

第二天,卢金虎与张武军带四个值班人员,将戴着手铐的黄柱峰拉到禁闭室旁的空地,将他放倒在地,用五支电棍同时对黄柱峰的头部、颈、胸、手、脚、脚底等部位,进行长时间电击。卢金虎边电边说:“喊出来!喊呀,喊呀!”黄柱峰身体多次剧痛,大汗淋漓,不停的挣扎扭曲,但黄柱峰咬紧牙关,就是不喊,他们是想听到他凄厉痛苦的嚎叫,从而摧毁他的意志,毁灭他的人格,屈服于他们的淫威。

一轮长时间攻击过后,他们停下来,给黄柱峰灌凉水,补充水份,给电棍换电池,很快又开始一轮残酷的电击。那次,黄柱峰被电击的时间约两小时。回来后,黄柱峰觉的全身虚脱一样,小便时,尿都是红色的。

有一次,张武军又来强迫黄柱峰“转化”,一轮电棍过后,问他转不转化,黄柱峰摇头,他竟叫两值班人员在两边,分别向外拉拽扣在黄柱峰左右手的大包,当时,黄柱峰只觉的被手铐拉紧的手腕火烧的痛,两肩也象撕开一样痛。十几秒钟才停止。做了二次。

后来,黄柱峰才发现两手腕被手铐铐的地方皮肤被拉破烂了,流了很多血,至今仍留下明显疤痕及伤残,被鉴定为左肩关节歇血性坏死和手臂活动受限(《广东省人民检察检验鉴定文书》(粤检技法鉴字2003第5号)),左肩脱臼,左上臂三角肌韧带与肩骨头大部份分离,如果再加力或延长时间,就可能将左手臂血淋淋地扯下来。

受如此酷刑,仅因黄柱峰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当时黄柱峰三十三岁。

一家人遭骚扰

走出三水劳教所,由于身体致残,黄柱峰不能从事以前的技术工作,只能回老家农村。因为身体残疾,生活困难,迫害政策造成的误解与歧视,他的前妻子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使十几年的婚姻终于破裂,对他的女儿当时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伤心了很长时间。

中共迫害政策给他和整个家庭带来的灾难是深重的。现在,黄柱峰好不容易安了一个家,有了第二次婚姻,一家人和睦相处。但是,仍然遭邪党人员骚扰。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上午,茂名市站前路居委会打电话给黄柱峰,问他现在住在哪里,黄柱峰说,我现在不住在那里了,我已经搬走了。居委会问黄柱峰搬到哪去了,黄柱峰没告诉他,居委会又问他妻子谢月珍的电话,黄柱峰还是没告诉他,就放下了电话。

二零二零年五月的一天,黄柱峰的妻子谢月珍接到茂形髟僚沙鏊斓缁埃盟ヒ惶宋髟僚沙鏊T谖髟僚沙鏊煳市辉抡洌骸澳闶遣皇怯幸涣九澳ν谐担渴遣皇钦飧雠疲俊被频钠拮铀担骸坝校恰!本煊治剩骸澳愀锪耍俊� 谢月珍说:“没有给人骑。”警察说:“那你就叫你老公(黄柱峰)到派出所来一趟”。

黄柱峰靠打一份工维持生活,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支柱,供女儿上学,一家人生活得很艰难。派出所一次次的骚扰给这一家善良的人带来许多的不安。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黄柱峰再遭绑架,家人没有被告知他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哪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8/曾被迫害致残-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再被绑架-416665.html

2020-09-02: 广东省茂名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
2020年8月底,茂名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

1、黄柱锋,男,被迫害成残疾,所在的站前居委会给电话要黄柱锋到居委会,黄柱锋说我摔伤手了,骑不了车。居委会说我们开车接你,到了居委会问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又送黄柱锋回家了。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二零二零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1261.html#209123234-8

2020-05-18: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家属受到骚扰
二零二零年五月初一天,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的妻子接到茂名市西粤派出所警察电话,让她去一趟西粤派出所。黄柱峰的妻子去了西粤派出所,警察问她:“你是不是有一辆女装摩托车?是不是这个牌?”黄的妻子说:“有,是”。警察又问:“你给谁骑了?”黄的妻子说:“没有给人骑”。警察说:“那你就叫你老公到派出所来一趟”。

黄柱峰的妻子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回到家,告诉她丈夫这件事。一家人都处在惊慌不安之中。因为,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多次受到迫害。现在他的女儿上大学,黄的妻子的儿子现在上初三。黄柱峰靠打一份工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供他女儿上学,一家人生活得很艰难,派出所为什么还要去骚扰这一家善良之人?

黄柱峰,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毕业后受厂多次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他工作认真负责,在茂名晴纶厂曾评为先进。他是一个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的人,他是一个孝顺儿子,是一个好父亲,是一个好丈夫,是一个道德高尚的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全国迫害法轮功后,黄柱峰曾经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被非法抓捕六次,一次留置,三次拘留,二次劳教,在广东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

二零零三年元月初,劳教所恶警卢金虎与张武军带四个值班,用五支电棍同时对他头部、颈、胸、手、脚、脚底等部位长时间电击;随后,恶警张武军带着值班人员,用两个手铐把黄柱峰双手铐上,用力往两边拉,拉到关节脱臼、韧带拉裂,至今仍留下明显疤痕及伤残。当时黄柱峰才三十三岁。在迫害中导致黄柱峰身体致残,两度在狱中生命垂危才出狱。

出狱后,由于身体致残,黄柱峰不能从事以前的技术工作,只能回老家农村。因为身体残疾,生活困难,迫害政策造成的误解与歧视,他的妻子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下,使他艰苦维持十几年的婚姻终于破裂(一九九七年底结婚,一九九九年一月生女儿,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受迫害,二零一一年离婚)。女儿读一年级还没见过爸爸,读初二时父母离婚,对他的女儿当时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伤心了很长时间。迫害政策给他和整个家庭带来的灾难是深重的。现在,黄柱峰好不容易安了一个家,有了第二次婚姻,一家人和睦相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8/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96.html

2019-05-17: 广东省茂名市大法弟子黄柱峰被居委会骚扰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五日上午,茂名市站前路居委会打电话给黄柱峰,问他现在住在哪里,黄柱峰说,我现在不住在那里了,我已经搬走了,居委会问黄柱峰搬到哪去了,黄柱峰没告诉他,居委会又问他妻子的电话,黄柱峰还是没告诉他,就放下了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7/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5211.html

2015-10-04: 遭电击、拉抻致残 广东茂名市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广东茂名市电气自动化助理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在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二零零三年元月初,恶警卢金虎与张武军带四个值班,用五支电棍同时对他头部、颈、胸、手、脚、脚底等部位长时间电击;随后,恶警张武军带着值班人员,用两个手铐把黄柱峰双手铐上,用力往两边拉,至今仍留下明显疤痕及伤残。当时黄柱峰才三十三岁。

从劳教所回家后,家人打电话找劳教所谈伤残赔偿,三水劳教所说找茂名610,找茂名610则说找三水劳教所,推来推去就是不理。黄柱峰多次向佛山市检察院提出申诉,但检察院不受理。二零一五年八月,黄柱峰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控告状,要求法办江泽民,按赔偿法第二十六条、二十七条的规定赔偿本人及家人的精神损失。

黄柱峰控告说:“我在这期间被非法抓捕六次,一次留置,三次拘留,二次劳教,在迫害中身体致残,两度在狱中生命垂危才出狱。出狱后由于身体致残,不能从事以前的技术工作(我电气自动化专科文凭,毕业后受厂多次培训,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在茂名晴纶厂曾评为先进),我只有回老家农村,因为身体残疾,生活困难,迫害政策造成的误解与歧视,……使我艰苦维持十几年的婚姻终于破裂……迫害政策给我和整个家庭带来的灾难是深重的。”

下面是控告人黄柱峰陈述他修炼法轮功与被中共不法人员迫害的基本情况: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4/遭电击、拉抻致残-广东茂名市工程师控告江泽民-317029.html

2005-07-31:“茂名市法制教育学校”设在茂名市七小附近,与官山市场排水沟相隔。表面看上去,就象一个很秘密的地方,实则就是法西斯洗脑班。

整栋大楼有五层,大门是密封的,有一个门卫室。大门正面二至四楼被用来关押法轮功学员。每层五个房,房门,楼层门,都是铁门,且三楼窗户是密封的,环境比真正监狱还恶劣。五楼设有禁闭室。“法制教育学校”内藏有大量的手铐、警棍等整人的刑具,专门用来对付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最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候,有近十个610恶警人员,几个犹大,还有普通恶警,十个保安左右。“学校”工作人员用尽一切恶毒的手段去迫害一群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真正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迫害致死、致残……

2002年春节前,在法轮功学员的强烈要求下,恶校长温汝雄,恶人吴宗钰签了一张“保证书”给关押在法制学校的法轮功学员,由法轮功学员蔡安保管。“保证”内容是不准干扰任何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四楼被关押法轮功学员自由往来。恶校长还给了法轮功学员邓汉兆一本《转法轮》,让四楼所有法轮功学员学习。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还以为工作人员理解法轮功学员,其实是恶校长等人要过春节,稳住法轮功学员的毒招。

2002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早上,学校保安将四楼所有房门关闭,涌进大批恶警、保安及610人员,乱抢、乱翻、乱丢法轮功学员的东西,抢走大法经文,恶校长签下的“保证书”和法轮功学员的日用品。将法轮功学员的衣物、被等全部翻遍,随之将物品扔在地下用脚踩。对反抗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上吊、毒打,蔡安、蔡华兴两位法轮功学员被打得讲话都困难,叫救命的声音都是呻吟声。将吊了2天没进过一点水的法止ρг笨吕噬敬蚝螅0踩ㄗ型破渫凡孔睬健T�610人员指挥下,保安用冷水泼醒柯朗生。这位法轮功学员因当时绝食抗议,导致身体虚弱,全身抽搐,用救护车送医院抢救。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又带回法制学校继续迫害。当时被吊打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邓汉兆廖红梅苏伟权沈元雄等人。

610人员用种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将二,三楼的法轮功学员放到学校一楼地下。强迫这些法轮功学员军训。不配合口令的法轮功学员就会受到保安毒打。被吊、被打得最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有李美,邓玉莲,黄梅等人。而邓玉莲被打时,保安将其口塞上毛巾,双手用手铐铐紧。这些都是在610人员的指挥下所为。610人员还教唆保安,见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或做着怀疑是法轮功炼功动作时,保安即用手铐锁上或毒打。保安吊扣法轮功学员时,法轮功学员如果不配合,将法轮功学员毒打得更狠。那段时间,学校里几乎天天都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呼救声,鸣冤叫喊声,整栋楼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其间有送法轮功学员去医院抢救的救护车鸣叫声,这分明是一所“法西斯学校”,哪里讲什么“法制”?

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打得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法轮功学员崔伟娥被恶保安郑国伟将两颗门牙打断,李少清被保安毒打,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吊到大小便都泄到裤子里还不给开锁,不让吃饭,睡觉更不在话下,惨无人道。被非法关押在“法制学校”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几乎都被吊扣,被毒打的惨例数不胜数。连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炳刚、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也不例外,经常受到吊扣或毒打。被这样折磨过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少,现在还不能全部统计清楚。就连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多少,目前还没有准确数字。因为这间“法西斯学校”曾在十六大期间关过近70人以上。

承受过这种吊扣,毒打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贺敬、梁小霞、郭秀群、邓水玉、李国华、黄诗净、田惠英(已去世)、李燕琼、林丽珍、周华健、卢秀清、李文珍、杨美莲、李建、邓碧(现在还关在三水劳教所迫害)、杨明芬等人,还有从三水劳教所被非法劳教到期放回学校的法轮功学员罗基、梁少琳等人。

这一切恶毒的迫害都是在610人员指挥下干的。有一次恶人杨辉指挥保安亚豪、红雁(音)、何仔等保安毒打法轮功学员,保安都说是杨辉下的命令。610有一个叫李锦洪的,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叫保安打法轮功学员赖贞瑞。吴宗钰亲口对一个叫亚龙的保安说,将贺敬吊起来。犹大张冲云曾指使恶保安郑国伟,何仔毒打法轮功学员邓碧,犹大张冲云曾当着法轮功学员李建的家人的面,一掌打到李建的脸。曾有一名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以搜经文为由,在一个女法轮功学员上身乱摸。李少清、小吕(音)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被关在五楼的禁闭室,导致小吕全身腐烂。也不及时放人。

这间“学校”直接或间接将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的有:法轮功学员黎亮、李美、杨明芬、田惠英。迫害致残的有:卢秀清。直接送三水劳教或广东省法制学校进一步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有:蔡安蔡华兴邓汉兆苏伟权邓玉莲黄梅黄诗净李源东刘振学廖红梅邓碧祝方霞黎亮(已去世)李燕琼梁小霞梁少琳柯朗生李建等人。法制学校曾经非法长期关着一个被三水劳教折磨到特级残废后转送到这里的黄柱峰,直到最近才释放。现在法制学校还在继续迫害善良的人。

茂名法制学校洗脑班所有工作人员无视法律,在没有任何法律的程序下用恶毒的手段对待一群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致使他们的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也使他们的家庭受到严重的伤害。他们有的妻离子散,有的家破人亡。法轮功学员修炼没有罪、信仰也没有罪,为什么要受到如此的对待。善与恶、好与坏,请善良的人们理性地去分辨一下吧!

这间法西斯学校直接由610操纵、蒙骗一批又一批涉世未深的年轻保安,教唆保安仇视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保安吊扣,毒打的过程中,向他们讲真象。明白的保安都不敢或不愿意再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以学校保安换了一批又一批。法轮功学员都能够坚持讲真象,还向学校周围的居民讲真象,揭露这间法西斯学校的丑恶行径。现在周围居住的人们明白了迫害的真象后都怨声载道。所以周围的很多居民都在讨论要求这间学校搬走。要求租给610的单位收回这栋楼的使用权。不再租给610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法轮功学员劝说所有参与迫害的人员,不要听信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不要被眼前的小利益冲昏了头脑,你们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会给自己带来极大的报应,后果是可怕的。有一批保安以610撑腰,在法轮功学员面前行恶不够,还在外面逞凶,被外面的人用刀等武器将几个保安打伤,其中最严重的一个保安叫李春成被砍到脸部,残废,送医院抢救,有一个姓李的班长(外省人)不但在斗殴中被砍伤后背,还带来病痛的折磨,一段时间不能来上班。有一个叫肖亚贵的保安对年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沈元雄都不放过,将沈元雄学员打到手脚流血,最后在斗殴事件中受到报应。最后610将参加与斗殴的所有保安全部赶离学校。梁江耀(音)在一次驾驶摩托车时撞向一块大石头,后送医院抢救,住了一段时间医院,面上创伤的痕迹很深。610工作人员怕影响大,也将其赶走。难道又是偶然吗?难道这一切不是在向这些恶人在敲响最后的警钟吗?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有家不能归,有班不能上,亲人不能团聚,承受着种种精神上的摧残,肉体上的折磨,过着非人的日子。可是天理是公平的,这一切都会点滴不差报应到迫害者身上,只是时间长短问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1/107378.html

2005-04-10:现在被茂名市洗脑班关押迫害的学员有:梁少琳(女)、黄柱峰(男)、炳江(男)、许美连(化州)

2004-11-27:我于2001年9月12日被关入三水劳教所,我绝食抗议这种迫害。在劳教所住院部住了9日后自动進食,20多天后被送到三分所、五大队新兵班。

在新兵班属于严管。无论大小便、吃饭、操练都有人监控,不准随便说话,还经常安排那些所谓转化了的以“帮教”的形式迫害我,除集体活动外大部分学员只能在宿舍。帮教的内容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不真正脱离法轮功,提高认识,写三书,识时务者为俊杰,为了家庭和个人暂时低头……等等。而真正认为法轮功不好的几乎没有,我认为他们都是在威逼利诱后不清醒的选择放弃修炼。

过了约4个月,春节后我又被调到严管班,每天早上搞好个人卫生后只能一个人在小板凳坐到晚上11点。有时被叫出来“帮教”。2002年5、6月份,劳教所叫部分严管学员到操场進行体罚性操练。如在太阳下跑步一上午不准休息,吃完午饭继续跑。8月份上旬安排我和李源东、林勤荣到深圳二所法轮功专管大队進行“帮教”,没有放弃修炼,后被送回来。

12月份,劳教所将严管学员两个三个分批送二分所刑场進行强制转化。12月21日,我被几个人突然戴上手铐、蒙上眼推上车,到目地地后我被拖下车,那些人围住我在我身上到处乱抓乱捏,我大声指出这样是违法的,但是没有停止,我拼命挣扎,一直被折磨得没有力气。现场的干警其中有张武军和卢金虎。接着我被几个人(依然蒙住眼)夹上三楼一间房,他们用两个手铐将我的两手固定在两边,张武军叫人脱下我的袜子塞到我的口里,拿电棍在我脖子上电。后来三、四个干警轮流拿电棍电我,逼我转化。一次,卢金虎问我转不转化,我不吱声,他叫人拿一件外套罩在我头上,再叫人来回猛烈地搓摇我的头。说是让我 “清醒”。这样做了四次,每次约四分钟。我的脖子非常痛,歪了。卢金虎又叫人用力给我调整,说歪了要调整过来,后来越调整越歪。由于后来的几天连续不能睡觉,看书不能摇头,所以脖子歪得越来越厉害。

第二天,张武军又拿电棍电我逼我转化,当时我被扣在两棉被包的中间,强制蹲着。他叫值班左右两边拖被包,并且在旁大叫“用力”,每次半分钟,三、四次后,当时我身体痛得象撕开一样。以后左肩非常痛,抬不起手。

23日上午,我被张武军、卢金虎和几个值班的押到室外一偏僻处,他们在地上铺一棉被,脱光我的衣服,用裤子缚住脚,手用手铐铐住,用四、五根电棍同时长时间电我(电完后换电池)、其间五次灌水我喝,张武军还叫人撬开我的嘴,把电棍捅到嘴里放电,后来疯狂地在我的头部、胸部、腋下、耳朵长时间电。整个时间大约2~3小时。回来后我小便都是红色的。

由于我身体痛得厉害,两天不让睡觉,整天强制蹲着,24小时只能2次小便,卢金虎还多次用皮鞋用力踏我的脚,后来蹲着脚非常痛,脖子、左肩都痛得厉害,嘴唇肿得很高化了很多脓,两手腕被扣着的手铐拉得血肉模糊。

28日陈瑞雄大队长看到我的脖子歪得很厉害,嘴唇也肿得很高,于是带我到医院,同行的有张武军,我向医生反映我的左手抬不起来,当时对左肩、脖子拍了照,对两手腕伤口進行了清洗,并吩咐睡觉不用枕头、仰睡。2天后做了左手臂复位,术后吊一纱布回来。四天后我的手还是抬起不来,医生在我的脖子上加了一个套子,将脖子抬起来。2003年1月22日,所部医生拍片后下了住院通知,我住進了留医部。

3月上旬,陈瑞雄大队长要带我回大队,我说我的左肩没好,医生带我拍了片,发现骨头不对位,又進行了手术,几次都没有成功,第二天下麻药后又手术,又不成功,第三天带我到三水人民医院全身麻醉后手术复位,从手术室出来,发现用一条约三指宽,柔软有弹性的带子将大臂固定靠近身体,左前臂用一纱布带吊住。4月4日到佛山中医院检查还不行又开刀手术。9月16日再次住進佛山中医院,在佛山中医院所部领导说我的解教书已经寄回茂名了。

2004-09-04:1999年7月,恐怖大王从天而降。人间首恶江××利用手中的权力发动了针对“真、善、忍”为修炼标准的法轮大法学员的最邪恶、最流氓的镇压和迫害。在首恶权力和金钱的驱使下,世间恶徒、坏人对大法弟子和世人犯下弥天大罪。以下是部分大法弟子在广东省三水劳教所遭受的种种迫害。三水劳教所的邪恶之徒仍在作恶。

黄柱峰,茂名市人,2002年12月,即十六大后,在二分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攻坚基地”被电棒电歪脖子,一只手被拖脱臼致残,长期在医院留医。劳教所怕他回去告其恶行,超期不放人。有消息传,劳教所想给他8万元经济补偿,要他保证不告发,没有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4/83321.html

2003-12-12:广东三水劳教所酷刑室:“五马分尸”拉断韧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2/62360p.html

2003-11-25:2003年元月二日,三水劳教所恶警张武军用两个手铐,把大法弟子黄柱峰双手扣住,指挥犯人用力往两边拉,把黄柱峰拉得撕裂般疼痛大喊,两手血肉模糊,左右肩膀被拉脱臼。28天后手臂萎缩,手术8次无效。

黄柱峰,男,36岁,茂名市高州镇江镇大岭村人,因坚修法轮大法,于2001年8月2日被茂名610非法抓捕,并判劳教二年。黄柱峰在茂名看守所期间,曾绝食抵制迫害,绝食了三十多天,瘦得皮包骨头,恶人为推责任,匆忙往三水劳教所送。在三水劳教所所谓“新兵班”头一个月的强制洗脑无效后,即进入“严管班” 的非人折磨,在烈日下曝晒,体罚学员连续奔跑四到五个小时,直到精疲力尽累倒为止,晚上不准睡觉,扣着手铐蹲着,并且日夜夹控一天二十四小时,只准小便二次。

2002年12月21日黄柱峰在三水三分所五大队被铐上手扣,蒙上眼睛推上车拉到上刑的地方,到达后,张武军、卢金虎等几个人围着他,逼迫他放弃修炼,不从就拿三、四支电棍一齐电他的嘴唇耳朵、腋下胸口,甚至撬开嘴巴电他的喉咙。电得黄柱峰嘴巴、脖子肿大变形,恶人还不罢手。当时在场的恶警有张武军、卢金虎等人。

2003年元月二日,恶警张武军带着值班人员到黄柱峰监房,用两个手铐把黄柱峰双手扣在两个压实的棉被捆包上,指挥其他犯人用力往两边拉,张武军大喊用力…用力…,把黄柱峰拉得撕裂般疼痛大喊,两手被手铐拉得血肉模糊失去知觉,左右手肩膀被拉脱臼。晚上疼痛无法入睡,告诉警察也无人理会。

8日卢金虎带领犯人入黄柱峰监房,将黄柱峰铐上手扣,用黑布袋裹着头,用袜子塞着口,叫两犯人用力猛烈击打,直至黄柱峰神志昏迷。恶警还说是给“清醒清醒”,然后用电棍长时间电黄柱峰的胸部,四支电棍长时间电得黄柱峰脸部变了形,嘴唇肿大,嘴都咬破了,肩膀、脖子疼痛难忍。因疼痛得夜晚都无法入睡,黄柱峰多次向劳教所干部、警察申斥,恶警们置之不理。直至拖延到28天后,黄柱峰的手无法活动,三角肌已消失,手臂萎缩,才带黄柱峰到外面检查拍片。医生说需马上手术,但手术做了八次都不成功,后转到三水人民医院,也无法治疗。

恶警又怕恶行被曝光,后转到佛山中医院,现在在广州越秀区正骨医院A楼404房,但不采取有效的治疗,由6个警察轮流看守。从打伤、电伤后,家里音讯全无。直至8月2日刑期满,家里又不见黄柱峰归来。后来三水所派车来叫黄柱峰家人到广州看望黄柱峰,说黄“不听话,不注意被拉伤了手”。家人看到黄柱峰鼻青脸肿,手臂被纱布包扎着。家属要求放黄柱峰回家治疗,并要求赔偿医药费,劳教所不同意,继续变相扣押。黄柱峰多次向佛山市检察院提出申斥,但检察院不受理。在中国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专制下真是欲诉无门。请全世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以解救黄柱峰被迫害的现状,以惩元凶。

2003-10-12: 大法弟子黄柱峰,是在邪恶第一次设立刑场期间被恶警送去进行迫害的。他在去刑场之前非常平静。恶警把一些棉被里的棉絮压实打成“方包”,与人蹲下时两臂伸平的高度差不多,重有几十斤。恶警用两个手铐分别铐住学员的两只手,再铐到“方包”上,然后向两侧平拉,使学员只能蹲着。有时恶警指使坏人用力向两侧拉,来折磨大法弟子,腕部的皮肉马上就会裂开,有的已经见到了骨头。在第一次设立刑场期间几乎每个大法弟子都经受过这种刑具。大法弟子黄柱峰开始也是被恶警们用了这种刑具,为了抵制恶警的迫害,几天后,黄柱峰开始绝食,恶警卢金虎(认识它的学员都公认它是最邪恶的恶警。监狱中传说,它碰过的水,如果别的生命接触了到都会被毒死,虽然只是一句形容的话,不过可见它确实非常的狠毒)就用电棍电黄柱峰的嘴,把他的嘴都电烂了。后来恶警卢金虎又用布包住黄柱峰的头,然后,用手猛烈地撮、揉、摇黄柱峰的头,摇到黄柱峰头昏呕吐,把颈椎摇坏,头、脖子动不了了。即使这样也没有动了黄柱峰对大法的坚定正念。后来,它们怕担责任,将黄柱峰送去劳教所的医院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0/12/58692.html

茂名市联系资料(区号: 668)

2024-03-04: 以下是绑架梁少琳责任人的补充情况:

嘉禾派出所
电话:020-83128122、36730756
所长郭奋强13632258628
副所长王伟南15914302335
副所长王海东13802746109
副所长朱亚魁
副所长蔡德友13316100108
萧伟强13527785466杨慧勇13829780686揭飞扬13826118011曾冠荣13710306006伍信阳15813358211
黄锦贤13724099447陈庆棠13602727076殷正虹13922251096宋锦洪13822288055欧树献13434226077
吴桦伦15989040621陈慕平13903066502罗伟明13903077584潘启意13711399755吴木辉13924078056
周利博13826276109梁翠碧13501538548黄骋13672451286吕家卓13535000902崔柳婷13512708684

白云区公安分局
国保大队长刘志强 139-0307-8317
刑警大队长黄初13922736088
国保大队教导员谢欢135-3878-8839
预审大队长王克 电话:139-2643-7412
预审副大队长杨庆国 电话:138-0886-8394

2024-01-28:
官渡派出所:
所长戴清德 13580000007
张翀 13790918815(参与抄家、绑架,抄家时非常凶)
茂南区公安分局:
局长刘桁 18611009275
政委刘始盛 13580021816
副局长林志伟 13927577333
副局长邵卫海 13926704444
副局长梁政 13927533878
副局长吕忠 13929710678
纪检主任孙奇 13509926565
副局长黄燕晖 13902514663
分局法制大队长钟晓健 13824888110
刑侦大队长陈文超 13709646188
国保大队:
黎斌 139220570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668)

构陷黄柱峰的相关单位和人员:
一、茂名市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负责(610头目):
江志雄,男,汉族,1966年9月22日出生,手机13686776916
住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宾南路113号403房。

茂南区站前街道办人员:
陈华女,女,1977年8月24日出生,手机:17728995972
住址: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计星路98号大院3号102房

二、茂南公安分局:
局长 叶富山 13600397555
政委 王标戈 13902519698
副局长 林志伟 13927577333
副局长 张良   13809786628
副局长 邵卫海 13926704444
纪委书记 梁政 13927533878
副局长 吕忠   13929710678
副局长 朱文   13922031889
国保大队
黎斌 13922057038 李浩13809760777
祝川杰 13423501729 郑伟岗13824892988
陈春梅 13824894488 周文13702867772
杨晓斯13580022072
法制大队
赖冠宏 18814321347 陈文胜13592991682
李坤高 13902540054 薛冰峰13580013030
陈泽天 13686761776 陈华彬13824898663
钟晓健 13824888110 谭国荣13432354478
徐锐 13926715488 李荣周13692523600
张良 13809786628

三、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
办案警察:
邓海超,男,副中队长,一级警司,警号21679,电话:0668-2801966、13929707398
余俊,男,警察,一级警司,警号225232,13580099229
陈俊杰,男,警察,三级警司,18306687380 警号221288

所长李锋,男,三级警督,警号221622,13500076777
教导员陈焕浩,男,二级警督,警号221297,13126027148
副所长丁科,男,一级警司,警号224125,13926706133
副所长杨志光,男,三级警督,警号221511,13929716111
副所长张明,男,一级警司,警号221648,13927508008
副教导侦察员李华龙,男,二级警督,警号221415,13927530138
余开德,中队长,三级警督,警号221914,13809760001
庞宇峰,男,副中队长,一级警司,警号225250,13580026360
李婉茹,女,警察,二级警司,警号221230,13828699611
余俊,男,警察,一级警司,警号225232,13580099229
陈震猷,男,二级警督,警号,221418,13692500191
陈浩天,男,三级警督,警号225488,13828602220
杨焜雄,男,警察,二级警司,警号221557

何月梅,警察,一级警司,警号,225581
张翠容,警察,二级警司,警号221442
余镜,张明 13927508008
陈绰君 13580996330
罗军   13692575333
邓海超 13929707398
杨宇红 13580032770
李健   13924387766
柯伟宏 18300077004
陈黄容 13437562073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10-29: 参与迫害茂名法轮功学员周华建、林武、黄柱峰的人员补充
茂南区检察院
地址:茂名市人民北路5号
邮编:525000
检察长郭剑锋,1978-01-06 13927558916(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检察长吕刚标,1966-07-29 13828649933
副检察长李杰,1969-06-01 13922033039
副检察长罗广森,1976-09-28 13509929038(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政治部主任郭亮, 1971-12-20 13702862628
纪检组长林财, 1965-09-20 13592996689
其他人员
余华丹 1983-09-10 13432379832(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高金声 1980-08-07 13580000506(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吕妙玲 1986-10-07 15820170109(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邓礼进 1982-10-13 13927532053(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张晓丽 1983-06-10 13922030931(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戴建兰 1980-07-26 13580018183(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黄晓丰 1982-03-03 13432333244(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黄梦园 1986-02-19 13790938808(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李树尧 1962-10-16 13926701938(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蔡林辉 1987-01-20 18023997633(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黄家源 1993-09-20 19902433228
陈小冰 1985-12-11 18938370582
吴日富 1965-10-03 13926715013
杨显德 1984-10-10 15119704280
李琼仙 1988-05-16 17820289688
曾振强 1966-07-15 13926708399
林骐 1977-09-08 1382869873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