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荆门市 >> 张光杰(张广杰,张光洁), 女, 58

个人情况: 湖北荆门石化买断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石化总厂
有关恶人: 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
迫害情况: 被非法批捕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5-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06: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樊子荣、张光杰被绑架关押
湖北荆门石化老年法轮功学员樊子荣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张光杰,2023年9月23日被绑架,都被非法抄家,都至今未归。

樊子荣和老伴都是七十好几的老年人,老伴平时的生活起居都靠樊子荣照顾。现在樊子荣被绑架,老伴一个人孤独在家,生活很不适应,完全打乱了以前的正常生活。子女们只能在工作百忙之余抽空去看看老人。

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只是对法轮功学员本人与家庭造成重大伤害,对整个社会的危害也非常大,给无数家庭带来很大的痛苦!时值传统的中秋佳节及长假,本是难得的阖家团圆欢聚之时,可是由于中共邪党的无端迫害,现在月圆人未圆,面对饭桌上空缺的位置、闲置的碗筷,亲人真是举杯欲饮伤心肝,望月思亲泪涟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6/二零二三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6807.html

2023-09-27:湖北荆门张光杰又被绑架 八旬母亲孤独度日
湖北荆门石化60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士,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午被一伙警察闯入家中绑架,警察抢走打印机及电脑等私人物品。人至今未归,详情待查。
张光杰的老母亲都80多岁了,母女俩相依为命。警察不顾张光杰的母亲年事已高,需要人照顾的事实,反而强盗一样的抄家、翻箱倒柜,并当面强行绑架走了张光杰,让老人在惊恐、孤独和担心中度日如年。

张光杰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及讲真相,曾被两次非法判刑,在臭名昭著的武汉女子监狱遭受共计七年的冤狱迫害。中共邪党的相关部门还以她修炼法轮大法被判刑为由,非法扣除她应得的合法养老金,给她们母女的生活造成困难。

张光杰,湖北荆门石化总厂职工,后被买断,现已退休。在炼法轮功之前,她患有鼻炎、气管炎、痔疮、乳腺增生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六年七月,张光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大法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做好人,所有的疾病都好了。张光杰的母亲也是多种疾病缠身,头痛、眩晕症、贫血、肾炎、痔疮等,在张光杰修炼以后,身体也硬朗起来。

在过去二十多年中,张光杰却屡遭中共迫害,分别在二零零一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六年被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在武汉女子监狱遭受迫害。此外,她至少七次被非法关押。她丈夫承受不住来自邪党的迫害,被迫与她离婚。她的母亲在营救、看望女儿中颠簸、劳累、身心俱伤,她的父亲在警察恐吓后离世。

关于张光杰女士遭受迫害的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坚持信仰 湖北张光杰两遭冤狱共七年》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27/湖北荆门张光杰又被绑架-八旬母亲孤独度日-466106.html

2022-09-12: 中秋前夕 湖北、四川、河北多位学员被绑架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佳节,是万家团聚欢庆中秋的好日子。可是在中国大陆,就在这个传统佳节到来之前几日,邪党仍在镇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着这群最善良的人。

湖北省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张光杰被绑架

张光杰,女,五十多岁,家住湖北省荆门市石化总厂。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一大早,一伙人以伪装欺骗方式敲门,骗开了张光杰家的门,这伙人没有任何合法证件就到处翻箱倒柜的抄家,最后找到了一顶帽子,就把张光杰强行带走了,是荆门市月亮湖分局下辖的白庙派出所实施的绑架。

当天下午,他们又去张光杰家抄家。张光杰的老母亲都八十多岁了,身体也不太利索,平时全靠张光杰照顾生活起居。

二十多年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张光杰曾经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武汉女子监狱两次,共计在黑窝被迫害七年,还多次被关押洗脑班等处受迫害。

这些年来,她们母女俩相依为命、艰难的生活在一起,承受了太多的担惊受怕、悲欢离合、艰难苦涩!现在张光杰又被非法关押,老母亲无人照顾,还要为女儿担惊受怕。

第二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是万家团聚欢庆中秋的好日子,可是在中国大陆,中共邪党还在疯狂地镇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分时间地点的迫害着这群最善良的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1/中秋前夕-湖北、四川、河北多位学员被绑架骚扰-449430.html

2022-09-11:中秋前夕 湖北、四川、河北多位学员被绑架骚扰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佳节,是万家团聚欢庆中秋的好日子。可是在中国大陆,就在这个传统佳节到来之前几日,邪党仍在镇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迫害着这群最善良的人。

湖北省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张光杰被绑架

张光杰,女,五十多岁,家住湖北省荆门市石化总厂。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一大早,一伙人以伪装欺骗方式敲门,骗开了张光杰家的门,这伙人没有任何合法证件就到处翻箱倒柜的抄家,最后找到了一顶帽子,就把张光杰强行带走了,是荆门市月亮湖分局下辖的白庙派出所实施的绑架。

当天下午,他们又去张光杰家抄家。张光杰的老母亲都八十多岁了,身体也不太利索,平时全靠张光杰照顾生活起居。

二十多年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张光杰曾经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武汉女子监狱两次,共计在黑窝被迫害七年,还多次被关押洗脑班等处受迫害。

这些年来,她们母女俩相依为命、艰难的生活在一起,承受了太多的担惊受怕、悲欢离合、艰难苦涩!现在张光杰又被非法关押,老母亲无人照顾,还要为女儿担惊受怕。

第二天就是中秋佳节了,是万家团聚欢庆中秋的好日子,可是在中国大陆,中共邪党还在疯狂地镇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不分时间地点的迫害着这群最善良的人。

中共邪党才是中国这个社会的动荡之源,才是中国人民不幸的总根源,才是阻碍中华民族兴旺发达的毒瘤!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解体中共邪党,中华民族才能真正有未来、有光明、有希望!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1/中秋前夕-湖北、四川、河北多位学员被绑架骚扰-449430.html

2021-12-15: 坚持信仰 湖北张光杰两遭冤狱共七年
湖北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张光杰,信仰法轮大法,获得身心的健康,可是,在过去二十多年中,却屡遭中共迫害,分别在二零零一年和二零一六年,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七年。此外,至少七次被非法关押。她的丈夫承受不住来自邪党的迫害,被迫与她离婚。她的父母也在营救、看望女儿的颠簸、劳累、身心伤害中过早离世。
一人炼功 全家受益

张光杰,女,五十八岁,湖北荆门石化总厂职工,后被买断,现已退休。在炼法轮功之前,她患有鼻炎、气管炎、痔疮、乳腺增生等多种疾病。夏天不敢吹电扇,中午不敢睡觉,特别是鼻炎,真是苦不堪言。

一九九六年七月,张光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大法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在以后的学法炼功中,所有的疾病都好了。

张光杰的母亲也是多种疾病缠身,头痛、眩晕症、贫血、肾炎、痔疮等。张光杰的女儿的鼻子也经常无缘无故地出血,一出血都止不住,曾经住院治疗,也没有治好。张光杰修炼以后,她母亲的身体也硬朗起来,她女儿的鼻子没有再出过血。全家人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中,身心受益。

张贴真相条幅 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一年七月至二零零二年五月底,张光杰在荆门石化总厂生活区和湖北潜江江汉油田悬挂、张贴、喷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等标语,被湖北省荆门市掇刀区作出(2002)掇刑初字第60号非法判刑四年。张光杰上诉后,中级法院维持非法判罪四年(刑事裁定书(2003)荆刑终字第26号)。

张光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因寒冷潮湿,不能正常的学法、炼功,锻炼身体,张光杰的鼻炎病又犯了,清鼻子流个不停,鼻子的皮都拧破了。开水也不够喝、洗,实在口渴就只能是喝凉水。有的时候,亲人接见带的吃的东西,狱警也不能如数带给张光杰。就连张光杰开庭所谓审判,都没有通知到张光杰的家人。

二零零二年三月,张光杰被劫持到湖北武汉女子监狱。刚进入监队,狱警就把张光杰保存的一整套冤枉判罪资料没收了。每天两个包夹看着她,不许跟其她人说话。

由于入监队活比较多,从早上到晚上,张光杰被迫没完没了地干活,将近二十人挤在一个大的通铺上,根本睡不好觉,她天天脑袋昏昏的。干活坐时间长了,屁股像坐在骨头上那么疼。奴工活,花样繁多,日复一日,都是无偿付出,到后期,干一个月活,能有十几元钱。

在入监队二十多天劳役后,张光杰被关押到专门“转化”法轮功的中队,仍然是有包夹看着她,不能跟其她法轮功学员说话,天天让她看污蔑法轮功师父的颠倒黑白的文章,文章内容完全歪曲事实。张光杰还被天天逼迫写“思想认识”,这种漫长的洗脑也是一种对张光杰思想精神上的严重迫害。

传真相 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张光杰和荆门市另三名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彭亚新、何时凤到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发送大法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沙洋县行政拘留所。实施绑架迫害的是沙洋沈集派出所主管国保的副所长代飞飞。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张光杰被非法关到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张光杰被沙洋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一日,由代飞飞编凑的构陷材料送达到湖北沙洋县检察院。六月十一前后,构陷材料由沙洋县检察院送达沙洋县法院。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沙洋县法院通知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上午八点半,湖北沙洋法院预谋对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的开庭,被推迟,二十多名前往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绝大部份被非法关押在沙洋县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张光杰与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再次在沙洋法院被非法庭审。四名律师为他们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说明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并要求法庭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回家。四名法轮功学员都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他们都有家属参与了旁听。

张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被非法判刑两年,各被勒索五千元。两人不服,提出上诉。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周一)上午,张光杰的妈妈到湖北省荆门市中级法院,找了案件承办人水双。水双对张光杰的妈妈说:不可能减刑,三年是最轻的了。水说要把张光杰送去武汉女子监狱。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前后,荆门市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非法裁定维持对张光杰和彭亚新的非法原判。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日,张光杰的母亲去荆门虎牙关看守所见女儿张光杰,被看守所人员告知,张光杰已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秘密劫到武汉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二日,张光杰结束三年冤狱,从武汉女监出狱回家。

逾七次遭非法关押

在这些年的迫害中,张光杰除了两遭非法判刑,身陷囹圄,也曾逾七次被非法关押,荆门市月亮湖警察孙德红带人到张光杰家非法搜查,非法张光杰关押不低于七次。

◎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末,张光杰被从北京押回,非法关押在总厂技校,三天后,转押到市一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五月,张光杰被非法搜查后,非法关押在月亮湖派出所办公室一天一夜。

◎二零零二年七月,张光杰被非法刑事拘留在市一看守所,历时一个月。二零零八年,张光杰被非法搜查后,被非法关押在荆门石化利盛工贸宾馆二楼。晚上,恶人把张光杰一只手戴上手铐铐在床上。一天下午,孙德红还冤枉张光杰给别人真相币了。张光杰据理力争,孙德洪推搡张光杰,又把张光杰铐起来。张光杰不懂法律,但张光杰知道他那时用手铐铐张光杰绝对是错的。作为一个公安警察他自己是应该清楚的。

张光杰被非法关押了四天左右,警察还把张光杰电脑主机搬走,所谓的检查,后归还,勒索她三千元人民币,说一年以后,张光杰要是没有事(没有参与法轮功的事就还给张光杰,当张光杰父母面说的,平时一起参与迫害的几个人向军、孔江欣、张金波都知道,一年后,耍赖不还了)还。张光杰当时一个月的工资才三百六十元,孩子还要上学。

◎ 二零一零年八月,张光杰先非法关押在热电厂宾馆一夜。第二天,警察到家非法搜查后,将张光杰劫持到湖北省“法制教育学习班”(洗脑班)。这次对张光杰的身心迫害很严重,精神压力到了极限,张光杰被洗脑走了弯路。

◎在工贸宾馆的一天“学习班”(洗脑班),后面几次,不是在家房头堵张光杰,把张光杰强行拉到工贸宾馆,就是在菜场截张光杰。有两次,把张光杰被非法关在月亮湖刑事审讯屋里,警察把张光杰铐在铁椅子上,还强行抽张光杰的血,照相,按指纹。张光杰不让抽,向军按住张光杰身体,孙德红就掰张光杰的手指头。恶人还编造假证词,连蒙带骗,张中一个人说:就是冤枉,也要把张光杰送进(黑窝)去。

迫害中家庭破碎 父亲恐惧中离世

张光杰遭中共残忍迫害,丈夫因受不了各方面的冷眼、压力,因为月亮湖的警察孙德红也到他的单位去调查,所谓取证,给他的工作、生活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把他搞得没有面子,气得提出与张光杰离婚 ,因张光杰当时在监狱不好协商,就等张光杰出狱后办理了手续。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被毁掉了。

张光杰在监狱被迫害期间,张光杰的父母亲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打击,几乎崩溃,亲戚朋友冷眼相看。后来听她母亲说,张光杰被送黑监狱以后,她的身体就开始不好了,以为自己生命要完了,住院在市一医,打针吃药也没有用,越吃越难受,后来只好出院,回家继续炼法轮功,才慢慢恢复了。张光杰的孩子当时正在上初三,六月份就要中考,精神上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根本不能静心学习,不敢在同学面前说笑,心灵受到很大的打击。

二零零四年,张光杰的父亲到热电厂洗澡,回来的路上,被汽车撞倒,腿骨折,几个月不能动,吃、喝、拉撒和照顾外孙女的重担全落在张光杰的母亲一个人身上。等到父亲能拄着拐杖走了,就跟母亲和孩子坐了车,来监狱,看张光杰,来回将近十个小时的路程,给张光杰带点吃的,有的东西还不让给,又只好带回去。

二零一四年十月,张光杰父亲病危,疼痛难忍,张光杰就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第一次大手术,医生把她父亲大腿锯掉以后,在重症监护室晚上,父亲疼得没有办法,就念法轮大法好,结果被人告密。后来,恶人孙德洪等人来看他,把张光杰的父亲狠狠地说了一顿。他们走后,张光杰的父亲惊恐不已,为张光杰担心,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就这样,快八十岁的老父亲带着无奈和恐惧中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5/坚持信仰-湖北张光杰两遭冤狱共七年-434859.html

2018-09-20: 湖北省荆门市法轮功学员柳德玉将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前后回家
.......
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的荆门城区法轮功学员有:张光杰,女,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女子监狱,非法刑期是2016年3月至2019年3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0/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4094.html

2018-01-03: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被秘密绑架到武汉女子监狱
2018年1月2日,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的母亲去荆门虎牙关看守所见张光杰,被看守所人员告知,张光杰已于2017年12月29日被秘密绑架到武汉女子监狱去了。

所谓的二审判决大概是2017年12月19号前后出来的,据说是非法维持原判(3年),承办人荆门中院刑二庭的水双,没有通知张光杰的家人,水双曾答应会及时通知当事人的家属的。可见水双一直在糊弄家人和律师,对律师的书面辩护根本就置若罔闻,根本也没有理会当事人的书面上诉。

在所谓的二审判决出来前,2017年12月11号上午,张光杰的母亲曾去荆门中院向水双求情,希望过年后再把张光杰送走,因为家人去武汉看望张光杰路途太远,不方便,尤其张光杰的母亲年纪大,行动极为不便。

张女士的母亲甚是失落,很是伤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二零一八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9202.html#1812225417-1

2017-12-30: 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维持对彭亚新、张光杰的冤判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五十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四十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两位法轮功学员不服非法判决,上诉荆门中级法院要求无罪释放,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前后,刑二庭水双裁定维持非法原判。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都没有收到判决书,也没有任何公检法人员告诉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被维持原判的情况。

水双曾经承诺过,要家属等待,说会通知家属当事人被非法判决的情况,水双没有通知。

张光杰女士面临着随时被绑架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彭亚新因为身体状况极差,也只有二个多月的非法刑期,目前在湖北沙洋看守所。

彭亚新的状况危险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家人终于见到了被非法关押一年九个多月的彭先生。他瘦骨嶙峋的样子,完全超出家人的想象。一米七的个头,只有八十斤。额头骨头深陷,全身骨头凸起,令人不忍目睹。完全证实了以往的传闻:说彭亚新洗澡时,旁人不忍看,走路摇晃。唯精神状态尚好。

据彭自己和所方工作人员的态度,看守所方面对他还很是照顾,非法判决书一下来,所方急忙执行“外牢”,意思是可以不用长期关押在室内。看守所也很担忧彭的状况,彭先生长期只能吃一点点汤水、饼干类。

看守所几个警察都跟彭的律师说,彭已经不适合关在里面了,赶紧想办法搞出去。彭的律师给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的法官水双邮寄过变更当事人强制措施书面申请,水双说“收到过一个包裹”。

彭的家人也给水双当面提交过要求保外变更彭亚新强制措施的书面申请和沙洋看守所提供的彭身体状况的证明材料,但水双只看了看,拒绝收下材料。水双以其“精神状态蛮好”“比我半年前看到的好多了”为由推脱,不肯让彭回家。

今天彭自己说,办理保外很是麻烦,一拖几个月,等折腾完了,几个月都过去了。但彭亚新的身体几乎已经到了死亡的边缘,呈现骷髅状,令观者悚然。

目前没有哪个部门愿意出面担责,家人很是无奈,不知道哪个部门管这样的事,无处可以申诉,尤其远在罗田乡下的家人心急如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维持对彭亚新、张光杰的冤判-358683.html

2017-12-15:湖北荆门张光杰和彭亚新被判刑 家人营救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4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已经立案,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周一)上午,张光杰的妈妈到湖北省荆门市中级法院找了案件承办人水双。水双对张光杰的妈妈说:不可能减刑,三年是最轻的了。

水说要把张光杰送去武汉女子监狱。水还造谣说:我知道,张光杰也知道,法轮功给了律师一大笔钱。

当天下午,张光杰的律师约见了水双,当律师询问水是不是对张光杰的妈妈说过不能给张减刑?水又不敢在律师面前承认说过这样的话,水也更不敢在专业律师面前再说些给了律师一大笔钱之类的胡言乱语。公民请律师是符合法规法律的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这样戴着法官的帽子胡言乱语,实在是显得不专业,简直令人发笑。

张光杰上诉到荆门中院。根据一审判决书上写的内容,公安机关都没搞清楚张光杰到底具体做了哪些事。张的律师说,本案没有犯罪事实。律师见水时说:我作为一个律师,我是没有看到过哪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并质疑为什么给张光杰在没有犯罪事实的情况下重判三年。

一审判决书污蔑法轮功,根据判决书上的定义,那佛教、道教,凡是信仰神的宗教都要被邪党定义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一个真正的邪教,最邪恶的邪教。

另外彭亚新的律师和沙洋看守所的好心警察也认为彭的身体已经不适合继续非法关押,律师写了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邮寄给了水双,水双说收到了一个邮件。水双说二审不准备开庭,律师将书面辩护词给了水。

彭亚新的家人也写了书面要求变更彭亚新强制措施的申请,水双大致看了一下,没有接受申请,就把家属敷衍走了。水双说彭的身体比半年前好些了。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湖北荆门石化彭亚新、张光杰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北沙洋沈集镇的一个乡村公路上,四人乘坐的车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随即四人被非法关在沙洋行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5/湖北荆门张光杰和彭亚新被判刑-家人营救-357921.html

2017-12-04: 湖北荆门市张光杰、彭亚新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4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已经立案,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湖北荆门市张光杰、彭亚新被非法判刑-已上诉-357474.html

2017-12-01: 湖北荆门两位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上诉案件已经立案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罚款五千元。彭亚新被非法判刑两年,罚款五千元。目前两位学员都已经上诉,上诉已经立案,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58.html

2017-10-29: 湖北沙洋县检察院撤销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湖北沙洋县检察院以“提起公诉后法院判决前司法解释发生变化,导致不当追究被告人”为由,向湖北沙洋县法院提出撤回对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何时凤(70岁)、付传英(70岁)的非法起诉。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湖北沙洋县法院下达判决书,决定准许沙洋县检察院撤回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目前何时凤、付传英在家。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被非法判刑两年,张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湖北沙洋沈集镇的一个乡村公路上,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40多岁)、张光杰(50岁左右)、何时凤、付传英一行四人被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等人非法抓捕。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在湖北沙洋法院开庭非法庭审,四位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当时没有公布结果。

目前张光杰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彭亚新被非法关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到现在已经有一年七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9/湖北沙洋县检察院撤销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356050.html

2017-03-17:湖北荆门市彭亚新和张光杰被非法关押一年
湖北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被劫持、非法关押已经一年多,期间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庭审,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近期,从湖北沙洋看守所出来的人说彭亚新在看守所数次绝食抗议非法超期关押。庭审大约一个月后,有家属询问审判长曹四宠案件进展,曹回复说案件整理完毕,已经上交给了上级。不久前,曹说庭审材料已经交给湖北省高院。亲友恳请相关人员依法释放彭亚新和张光杰回家。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湖北沙洋沈集镇一个乡村公路上,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一行四人被沙洋沈集镇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为首的警察绑架,四人当天就被非法关押在沙洋行政拘留所。数天后,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和何时凤以取保被放回家,张光杰和彭亚新分别被代飞飞非法罚款一千元(其家属已代缴,有沙洋沈集镇派出所发票为证),张光杰被非法扣押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彭亚新被非法扣押在沙洋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早上九点左右,在湖北沙洋法院非法开庭审理这四名法轮功学员。当日早上八时,沙洋法院就与往日明显不同。在法院台阶上有穿平常衣服的大约二十人左右,在法院院子里的台阶上等待什么,后来才知道这都是从各地赶过来旁听的荆门地区公检法人员,其中有荆门区县的公安局局长,有人认出其中一个是荆门某县的公安局局长。但开庭不是在沙洋人民法院开庭,是在离人民法院不远的沙洋农场法院开庭。

当天上午八点刚过,特警开始封锁了进出农场法院的大马路,但行人可以从旁边通过,问执勤特警,特警回答说:今天交通管制。马路上临时立着大牌子写的是“道路施工”字样,近距离目睹到现场没有施工,也没有曾经或正在施工的痕迹,很明显都是为了防止法轮功学员前往庭审法院。

九点过五分,非法庭审开始,审判长曹四宠宣布开庭,按照程序宣布事项。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被铐着手铐进入法庭,但在庭审时两位没有戴手铐。王振江律师要求法官将两个没有委托书的公诉人赶出法庭,法官暂停庭审,出去商量二十分钟,又叫进来一个人,两个没有正式委托书的所谓公诉人也还是进来了,不知道是怎么解决没有正式委托书而坐在公诉人座位上这个违法问题的。

法院要彭亚新回答问题时站起来说话,律师抗议说不许站着,律师亲自快速走到彭亚新身边请彭亚新坐下发言。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整个庭审期间全部都是坐着,其中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士的女儿一直坐在付传英的身边轻微扶着她妈妈。庭审前付传英女士体检血压220以上,何时凤女士的血压260以上。

包括主要公诉人吴泽华在内当天的公诉人共三人,中途又叫来一个公诉人,共四位公诉人。公诉人提及法轮功是某教时,被审判长曹四宠打断说:不要说这些没用的,说事实。

四位律师全部都说四位法轮功学员无罪,应该无罪释放。辩护律师强调,中国现行法律没有明确规定法轮功是×教,二零零四年公安部宣布的十四种邪教里没有法轮功。律师还指出了办案人员使用的证据有很多瑕疵,不能作为法律规定的有效证据,特别提到在彭亚新家里搜到的材料所拍的照片依照法律是不能作为有效证据的。

四位法轮功学员没有怎么自我陈述,因为要讲的在辩论过程中律师都讲了,所以在自我陈述时,大家各自都明确的清晰的说了一个最后结论:法轮功不是×教,修炼无错,无罪。在法庭调查阶段时,要何时凤女士讲时,何时凤女士讲着法轮功怎么好,怎么把自己身体修炼好了,讲着就哭了,法庭人员赶紧把何女士扶了出去。

从上午九点过五分开始庭审,中午法院安排的全体参与庭审的人员包括律师,法轮功学员,旁听人员,全部吃法院方安排的盒饭,吃饭包括休息时间共一个小时,下午庭审一直到下午两点结束,共计五个小时。中午吃饭时张光杰说好久没有吃到这样的饭菜了。彭亚新在休息上厕所时碰到了其家人,只能打声招呼,问:你爸爸妈妈还好吧?

非法庭审结束时,法官当场宣布: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和何时凤现在就回家,彭亚新和张光杰还是回到沙洋看守所和荆门虎牙关看守所,没有说庭审结果。

庭审结束后,公诉人很有礼貌的微笑着和做无罪辩护的律师们握手,说律师们准备充分,发现问题准确,公诉人也承认案件证据确实有瑕疵。

在最后律师签字要离开法院时,法官和在场的官方人员对律师非常客气,相互间又谈了许多。法官和在场的官方人员自己也承认法律没有规定法轮功是×教。所以律师们当时就判断,这次庭审已经说服了法官,也说服了公诉人和在场的官方人士。

旁听的除了四名法轮功学员各一名家属以外,其余的几十人都是被安排进来的荆门各地公检法人员。非法开庭前,荆门石化维稳办人员张金波就放出风来,说不允许法轮功学员旁听,还说在法院附近发现法轮功学员就抓走,四名法轮功学员中每名只允许一个家属旁听。

当天去旁听的有:构陷此案的沙洋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荆门石化地区黑风口派出所所长陈建平,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人员向军和孙德红,荆门石化维稳办干部瞿换新,还有一位荆门石化的维稳办人员,以及彭亚新妻子单位的书记。据说荆门石化维稳办人员张金波在法院外面巡逻。旁听的还有上述提到的安排前来旁听的各地官方人员,共计三十人左右。

此次非法庭审原先安排的时间是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后延至九月二十三日,九月九日发生过二十五名前往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的恶性事件。

非法庭审前一天,也就是二十二日下午两点四个律师共同到法院交涉。大致交涉如下:律师要求法院方面不要把这个案件搞成所谓敏感案件,不要搞的兴师动众的,就是一个普通的案件;律师的辩护权利必须得到保障;希望法院判缓刑,搞轻判;律师要做的是无罪辩护。沙洋法院的法官当时承诺说这就是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刑事案件。律师和法院谈时有录像。

从法院出来后,律师们分头行动。两个律师在沙洋城区某酒店会见了付传英和何时凤,会见时荆门石化维稳办的张金波人说要在一边旁听,律师说这是违法,张金波就回避了。另外一个律师在沙洋看守所会见了彭亚新。张光杰的律师那天没有去会见。

同时在庭审的前一天也是二十二日,法官曹四宠带人去探询了被临时限制在沙洋某酒店的付传英和何时凤两位法轮功学员。几天前,曹四宠带着周曲曲等此次参与的非法庭审人员借着送传票的机会特意去荆门也探询过付传英和何时凤及其家人,从曹四宠谈话中得知,也借着到沙洋看守所送传票的机会探询了彭亚新,说彭亚新很想回家,曹四宠说要替被关在里面的张光杰和彭亚新想一想,配合非法庭审。

九月二十三日庭审以后数天,曹四宠带来庭审记录要求何时凤女士和付传英女士在上面签字。大约一个月后,有家属询问审判长曹四宠案件进展,曹回复说案件整理完毕,已经上交给了上级。现在庭审已经过去马上就快半年了,不久其家属又询问沙洋法院审判长曹四宠,曹四宠说庭审材料已经交给湖北省高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7/湖北荆门市彭亚新和张光杰被非法关押一年-344378.html

2016-10-09: 湖北荆门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沙洋法院被非法开庭庭审
2016年9月23日荆门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70岁)、何时凤(女、70岁)、彭亚新(男、40岁左右)、张光杰(女、50岁左右)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沙洋法院被非法庭审。

四名律师都认为没有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并要求法庭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回家。被非法庭审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都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四名法轮功学员都有家属参与了旁听。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庭审前一天,付传英和何时凤两位被带到沙洋人民医院体检,体检血压都是200多,目前付传英和何时凤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家。彭亚新和张光杰还分别被非法关沙洋看守所和荆门虎牙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9/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6093.html

2016-09-21: 湖北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何时凤、张光杰、彭亚新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9月19日,湖北沙洋法院人员又来到荆门市送所谓“传票”,给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70岁)、何时凤(女,70岁),并通过荆门石化维稳办(610)人员张金波通知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的家属,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40岁左右)的家属和法轮功学员付传英、何时凤本人及各自的家属到场,法院人员告诉说2016年9月23日开庭搞庭审,目前还不太清楚沙洋法院和他们具体还谈了些什么。

这是沙洋法院第二次预谋的非法开庭,第一次是预谋2016年9月9号非法开庭,结果当天法院临时通知延期两个星期开庭。二十四名前往旁听的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当天在回家的路上被张金波误导当地公安人员绑架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1/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5312.html#16920223326-1

2016-09-13: 湖北沙洋法院推迟开庭 二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湖北沙洋法院预谋九月九日上午八点半对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的开庭被推迟,二十多名前往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现在绝大部分被非法关押在沙洋县拘留所。

荆门石化维稳办(610)的张金波和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人员向军当天也赶到沙洋,在法院附近给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拍照。张金波还有意放出风来,说什么一个学员只允许有一名家属去旁听,还要事先将身份证交给张金波才能旁听。张金波还说,如果在法院附近发现法轮功学员就要抓走。

据悉,开庭前律师进入法院和法官进行庭审前正当沟通,结果是当日开庭取消,延期至九月二十三日。

随后,法轮功学员在回家的路上纷纷被警察拦截。其中有十名法轮功学员同乘一辆从沙洋到荆门的公共汽车,在离沙洋十多里的沙洋县高阳镇,特警将公共汽车拦住,车上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特警非法抓走。

当天上午十点左右,沙洋法院附近马路上就出现特警拦截盘问过往路人,拦车拦人,还询问路人是哪里人,还要求路人拿出身份证查看,被盘问出是法轮功学员就当场带走。

当天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共计有二十多名,先是关在沙洋县公安局,十日凌晨三点左右开始转移法轮功学员,绝大部分被转移到沙洋县行政拘留所。

从十日上午到十一日有五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

旁听是法律规定的应该有的权利。这场非法抓捕是张金波直接在作恶,张金波和公安人员通电话,警察问张金波:我们以什么理由抓人?

荆门石化610张金波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已经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了,最近张金波又将诬告抹黑法轮功学员的材料在《荆门石化报》上连续刊登,用虚假材料丑化法轮功,毒害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们。

另外,当天赶到沙洋的还有荆门市公安分局东宝分局国保队长贾真钧(音);还有荆门市掇刀公安分局人员,具体国保队长未知。这些国保人员负责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3/湖北沙洋法院推迟开庭-二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劫持-334481.html

2016-09-08: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和何时凤被绑架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70岁)和何时凤(女、70岁)于2016年9月7日晚上被荆门石化维稳办人员张金波和荆门月亮湖分局国保大队的向军带到荆门石化一招,晚上不让回来,还要家人陪着,明天就到沙洋。此前两位学员及其家人已经被告知于2016年9月9日在沙洋法院搞开庭。

和此次一起非法开庭的还有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目前这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在看守所,至今已经半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8/二零一六年九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4164.html

2016-09-04: 湖北沙洋彭亚新、张光杰、付传英、何时凤面临非法庭审
湖北沙洋县法院欲于2016年9月9日8点半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40岁左右)、张光杰(女,50岁左右)、付传英(女,70岁)和何时凤(女,70岁),据悉审判长曹四宠与审判员罗云峰、周曲曲组成合议庭,书记员李忠玉、周荣担任法庭记录。目前彭亚新被非法关在沙洋看守所,张光杰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付传英和何时凤是取保候审。(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

2016-06-20: 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日前被非法起诉。沙洋县法院已经把起诉书送到了彭亚新和张光杰的手里,并通知何时凤、付传英去取“起诉书”。目前彭亚新先生被非法关在沙洋看守所,张光杰女士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0/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330278.html

2016-04-24: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批捕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批捕,日期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彭亚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因为沙洋看守所不能关押女性,张光杰现在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所谓的逮捕书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已经通知各自的家属去取回,具体实施这次迫害的就是代飞飞,具体的迫害材料都是由此人所收集。批准非法批捕的是湖北沙洋检察院,集体实施非法逮捕的是湖北沙洋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4/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52.html

2016-03-31: 律师依法问案情 派出所长形同土匪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关押十七天了。三月二十八日,彭亚新的律师到沈集派出所交涉彭亚新的私家车事宜,所长詹云居然和律师动起手来,呈一副土匪素质。

三月十三日,湖北荆门石化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发送真相资料,四人乘坐的车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当时,所乘车辆是彭亚新家刚买的,还用于接送小孩上学。事后,彭亚新的家属去要私车时,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说车是“作案工具”,不给家属开回。

三月二十八日,律师分别去会见了彭亚新和张光杰。然后,律师又去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派出所,交涉彭亚新的私家车的事情。

沙洋县沈集派出所所长詹云和副所长代飞飞态度都很恶劣,说话用词都不是一个应该了解法律的公安人员用的词汇。所长詹云还和依法询问案情的律师动起手来,完全一副乡下土匪模样。

律师要求归还私家车,副所长代飞飞、所长詹云称,还在调查彭亚新的车,说要调查清楚这个车是不是境外机构支持购买的,还要调查这辆车是不是荆门本地法轮功学员集资买的,至今调查半个月了,还没调查清楚。他们还说,如果还调查不清楚,还可以延长拘留时间,继续调查,还说法院可能判决充公,等等。

至今,包括负责办案的沈集派出所、沙洋行政拘留所、沙洋看守所、荆门虎牙关看守所,都没有主动正式通知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其家属都没有得到拘留书,都是法轮功学员家属自己多方打听,才打听到亲人现在被关在何处。这些公安人员完全不讲基本的法律,只是声称“依法办事”。

从代飞飞谈话中得知,代飞飞至今没有获得他想要的所谓迫害证据,他似乎想要通过这个“案子”捞到丁点好处。代飞飞还对法轮功学员坚持正当信仰妄加评议,还叫嚣“永不许(家属)接见”。

目前,彭亚新被非法关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张光杰被非法关押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何时凤和付传英,现在“取保候审”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律师依法问案情-派出所长形同土匪-326062.html

2016-03-21:湖北荆门彭亚新、张光杰被转到沙洋看守所
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拘留所警察说彭亚新,张光杰已于2016年3月18日转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看守所。2016年3月13日被绑架的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何时凤,付传英已于2016年3月19日晚上回家,说是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1/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5615.html#1632101923-9

2016-03-20: 湖北荆门四名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16年3月13日,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四人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3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4人乘坐的车辆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车内4名法轮功学员当场被警察绑架,现在被关押在沙洋行政拘留所。车内资料也被警察搜走。

3月15日,湖北荆门市公安局、沙洋县公安局,、沈集镇派出所、荆门石化月亮湖公安分局以及荆门石化维稳办的人员共计十多人,分别搜查了何时凤、张光杰、彭亚新的家,搜走的私人物品。

当场被绑架时,被沈集派出所警察扣押的物品有:彭亚新家刚买的一辆用于接送其小孩上学的车,身上带的1000多元钱,车钥匙,证件等物品。其他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钱物全部被扣押。

进拘留所前,身体检查时,何时凤、张光杰、付传英身体不适合被拘留,但派出所人员要强行拘留。

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说几个人都“很顽固”,现在不允许接见,还说马上要去审问他们。法轮功学员家属去要私人的车辆时,代飞飞说车是“作案工具”,不给家属开回,还说扣押的钱物也是“作案工具”。目前彭亚新家的车被扣押在沈集派出所院子里面。有家属去问情况,代飞飞他们说这个案子已经报到省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0/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68.html#1632001237-1

2016-03-19: 湖北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
湖北省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张光杰、彭亚新、何时凤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沈集镇被当地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行政拘留所。

当时有数辆警车从前后堵住法轮功学员所乘坐的车,目前他们的车和随身携带的财物被扣押在沈集派出所。他们带去的用于讲清真相的资料也全部被扣押,其中包括一块没有来得及挂出去的揭露江泽民罪恶的展板。

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的第二天,也就是三月十四日,湖北沙洋警察与沈集警察分别到四人家中非法搜查,搜出了一些用于修炼和讲清真相的大法资料。

张光杰家里搜出了部分护身符。彭亚新家里的家用电脑主机被沙洋警方抱走,还搜走了部分用于讲清真相的传单。在何时凤家里也搜出了用于修炼的资料。

其中到彭亚新家里搜查的还有:彭亚新的妻子单位的书记、安全员等陪同警方。其中沈集两名警察,沙洋两名警察等五人进屋了,门外没有进屋的还有好几人。搜查时间是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晚上十点四十分到晚上十一点多,警察还把彭亚新家的小孩叫到阳台问话。

这一次与以往不同的是四名法轮功学员户籍以及住所所在地的警察国保没有公开露面,只是在暗中配合,这次处理方式应该是来自荆门市警察局或相关高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9/湖北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325548.html

2013-04-20: 湖北荆门月亮湖分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张光杰
四月十九日上午十一点多,有人目睹湖北荆门月亮湖分局警察孙德红将法轮功学员张光杰绑架进一辆黑色小轿车里,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0/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95.html

2011-01-16: 湖北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恶警孙德红等的恶行
2010年12月下旬,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恶警孙德红连续非法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关押在荆门热电厂的一所宾馆内非法审讯,几小时后都被放回。

这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何时凤,陈瑞宝,李志秀,陈昌平,还有其他未能收集到名字的法轮功学员。孙德红一伙恶人还入室抢走了法轮功学员的物品。2010年4月这伙恶人将荆门石化总厂职工陈华绑架到湖北省洗脑班;8月又绑架了职工裴红和张广杰到湖北省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6/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01-16-11)-234959.html

2010-08-29: 湖北荆门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恶人绑架
8月份以来,湖北荆门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恶人绑架,法轮功学员龙庭蕃、张光杰、乔左权先后被劫持到武汉洗脑班,法轮功学员裴红家被抄,他目前下落不明,请知道情况的正义人士提供帮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9/228960.html

2010-08-20: 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广杰被邪恶之徒绑架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广杰在13日晚上被邪恶之徒绑架,现在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0/228555.html

2008-05-02: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失踪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45岁左右),是湖北荆门石化买断职工。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号与家人及朋友失去联系,现在在哪儿还不知道。张光杰在失踪前,曾被荆门市公安局荆门石化社区黑风口派出所副所长于怀良(男,40岁左右)以发放身份证为名骗到黑风口派出所。

张光杰曾于二零零二年被邪恶非法判刑五年,她有一个女儿正在上大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177646.html

2003-03-02: 湖北荆门大法弟子周萍、卢克清、邵代翠均被非法重判,已于春节前被劫持进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大法弟子梁秋实被非法劳教两年,于2月中旬被劫持进沙洋七里湖劳教所。大法弟子姚西冲、柴玉华、张光洁现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其中柴玉华、张光洁已被非法重判5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2/45613.html

荆门市联系资料(区号: 724)

2022-11-03: 湖北荆门东宝区检察院相关涉案人员电话:
李润东 13597998562
刘迪 13597969200
高俊 17771561515
熊振威 18772716563
杨文杰 18772718844
马楚瑶 13597943833
陈莎 15908697538
刘思琪 13657157066
办公电话 07242387934 07242387923 07242387927 07242387925
东宝法院电话:07246087066
东宝法院院长:腾颖
东宝法院副院长:官成军 赵香平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电话 :07242332878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局长:徐金华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副局长:陈武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邪党党委委员:贾红星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电话:07248881111
荆门市泉口派出所所长:罗帅
荆门市公安局电话:07248882063
荆门市市委书记:胡亚波(今年新上任)
荆门市市长:李涛
荆门市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少莲
荆门市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现任局长:陈实
荆门市公安局副书记:王文忠
荆门市公安局纪委书记:李晓明
荆门市公安局副局长:熊杰 瞿培清
荆门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胡立刚
荆门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钱先斌
荆门市公安局邪党委委员:向军
荆门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办主任:张德宏

2022-09-15: 迫害湖北荆门大法弟子柳德玉相关联的部份人员和电话(补充)
湖北荆门东宝区检察院相关涉案人员电话:
李润东 13597998562
刘迪 13597969200
高俊 17771561515
熊振威 18772716563
杨文杰 18772718844
马楚瑶 13597943833
陈莎 15908697538
刘思琪 13657157066
办公电话 07242387934 07242387923 07242387927 07242387925

2022-09-13: 与迫害湖北荆门大法弟子柳德玉相关联的部份人员和电话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24)

2016-09-04:
迫害湖北沙洋彭亚新、张光杰、付传英、何时凤责任单位信息:
沙洋县法院刑庭:
电话:07248551943
负责此案人员李某18086289230(不知是否书记员李忠玉)
沙洋县法院:
电话:07248562000
其它电话:0724-12309、07248568200、07248568221 院长汪明13807261696、0724-8551596、0724-8551944、0724-8558696
副院长:王在军、袁超敏、杨卫权
纪检组长姜草
政治处主任付彦军
执行局局长杨晓文
办公室主任张兵

沙洋检察院:
科长吴泽华07248568250(负责本案)

2016-04-24:
湖北沙洋检察院的通信地址为:湖北沙洋检察院检察长:韩立金邮编是 448200
湖北沙洋公安局的通信地址为:湖北沙洋县公安局
邮编为 448200
局长: 罗艺林 13972866666 0724-8836000(办公室)
湖北沙洋法院的通信地址为:湖北沙洋法院邮编为 448200院长:汪明代飞飞的电话:13774061712
2016-03-20:
具体实施绑架的是沈集派出所,副所长叫代飞飞,主要是代飞飞在具体实施迫害,代飞飞的手机是13774061712 代飞飞的警号是071215,代飞飞主管国保。沈集派出所座机07242433036 邮编448265

荆门市610主任 李伟 07242372013(办公室)手机13886909205
荆门市国保支队 冯迎军 07248882102(办公室 )手机13807269266

湖北沙洋县书记 揭建平 15107268666 07248558861(办公室)
沙洋县政法委书记 龚新林 13807264668 07248559677(办公室)
沙洋县副书记 谢继先 13872916988
任清铎 13908691626

沙洋县办公室主任 贾一陵 13986969899 07248555581(办公室)
沙洋县公安局长 罗艺林 13972866666 07248836000(办公室)

2013-04-21:
绑架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责任人信息:
孙德红,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约五十岁,此人从一九九九年就开始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直到现在已经作恶十几年了。孙德红老婆叫杜芳,在湖北荆门石化动力厂生产科上班,现在托关系调到别的单位去了。孙德红和杜芳有一女儿在武汉上大学。孙德红13908697970、家0724-2277121;杜芳13986986757.同时参与绑架张光杰的还有一个恶人,待查。

2010-08-29:
附荆门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有关单位和部门人员的电话:
荆门市区号0724,邮编448000
荆门公安局部份领导成员
田昌兵 8882222 办
龚德湘 副局 8882002 办 13607260968
王振清 副局8882003 办 8882509 家13908691363短号 691363
左长岭 副局 8882005办2382692家13677248189 短号 658189
边厚隽 副局 8882008办2352198家13807269268 短号669268
瞿培请 纪委书记 8882009  办2338598家13607266588 短号 666588
骆福章 政治部主任8882010 办2356626 家13986977720 短号 677720
杨耀炳 工会主席 8882011办2341882 家13807267644 短号 667644
邹平 委员,刑侦支队长8882131 办8882806 家13908699066 短号 699066
向军 指挥中心 8882013办8882929家13597993333 短号 6933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