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市 >> 李德祥(李德翔), 男, 51

李德祥(李德翔)
左起:李德祥 李德全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5-06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德祥(李德翔) 李德全(李德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20: 吉林市李德祥结束四年冤狱于10月17日从公主岭监狱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98.html#17111923292-41

2016-04-24: 吉林李德全兄弟被劫持入狱 妯娌俩控告办案人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哥俩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在家中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两年多。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在吉林市“610”人员操控下,在没有通知律师,也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李德全、李德祥哥俩偷偷非法开庭,李德全被冤判八年,李德祥被冤判四年,哥俩均不承认犯罪,上诉到中级法院。

吉林市中级法院办案人关波惧怕枉法判刑被揭穿,阻止律师到庭做无罪辩护,荒诞无理的要求哥俩的代理律师必须递交三份书面证明后方能接律师代理手续,以此来刁难律师。并对代理律师所在地的重庆司法局称:“这三条是吉林省规定的。”

近日得知李德全在二零一六年三月份被劫持到吉林第二监狱遭受迫害。李德祥被劫持到哪个监狱目前不详。

为此,李德全、李德祥的妻子向吉林市检察院提起控诉:控告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单莲红(办案人)、吉林市中级法院关波(办案人)践踏法律,执法犯法,枉判无辜的违法行为。

妯娌俩在控告书中写道:

李德全李德祥兄弟俩因修炼法轮功,在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多在家中被吉林市昌邑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遭非法审讯后,哥俩被非法关押到吉林市看守所。

昌邑区法院办案人员违法剥夺公民的辩护权

哥俩被非法关押看守所一个月后,被昌邑公安分局非法批捕。我们家人为他哥俩聘请了重庆律师唐天昊、湖北律师张科科伸张正义。昌邑区检察院、昌邑区法院阻止律师介入。律师到昌邑区法院阅卷并递交代理手续(案卷由检察院起诉到法院时间特别短,哥俩的代理律师在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没来得及阅卷,到昌邑区法院后,李德全的冤案办案人厉建山、马兰、李德祥冤案办案人单莲红(一开始办案人马兰,后是厉建山,现在是单莲红)一直用说谎、躲避等方式不接待律师,不接代理律师手续,阻止律师阅卷。律师在两年多内无数次来吉林法院都见不到办案人,有时连法院大门都进不去。家属多次去找办案人,都说不在。法院人员还三番五次的逼迫家属和当事人辞退律师,剥夺我们公民的辩护权,律师的执业权。

法院的无理要求遭我们家属拒绝后,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在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在既没有通知律师,也没通知我们家属的情况下,暗箱操作对李德全、李德祥哥俩偷偷非法开庭,当场没宣布结果。事后得知李德全被诬判八年,李德祥被诬判四年,哥俩均不承认犯罪,上诉到中级法院。

吉林市中级法院违法法官关波刁难律师二审辩护

吉林市中级法院办案人关波惧怕其枉法行径被揭穿,在二零一六年二月上旬给我们打电话说:要哥俩的代理律师必须有以下三份证明方能接律师手续,否则不能到庭辩护。

荒诞的三份证明是:

(1)由当地的国保单位证明不是炼法轮功的书面证明;

(2)要律师本人所在律师所和当地司法局同意接此案的书面文件;

(3)保证本人在法庭上不给当事人做无罪辩护的书面材料。

而且时间规定在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截止,否则不受理律师代理手续。

二零一六年三月七日李德全的辩护律师到吉林市中级法院找办案人关波,法院方人员说不在,律师给关波打电话不接。律师找遍整个楼也没找到,律师找到立案庭,到2号窗口,说明自己是李德全的辩护律师,来递交材料来了。立案庭的人给拨通了关波的电话。

律师问:我们重庆江北区司法局给你打电话了吗?关波说,打了,接到了重庆江北区司法局领导的电话。律师说:我在来这下飞机的路上接到了我地司法局打来的电话说:我们给你协调了,你再跟他们唠一唠。

第一、律师不是法轮功修炼者,多年工作证明律师不炼法轮功;

第二、律师接案我们司法局都有备案,知道是法轮功案;

第三、律师不能做无罪辩护也没有相关的法律依据;

关波说:我们没说不让做无罪辩护,是不能做定性辩护。

二零一六年三月八日上午,律师到看守所会见李德全,被告知不许会见,看守所王警官调出来吉林市中级法院关于李德全案件审理情况,电脑显示有二零一六年三月六日(星期天)庭审。

法律规定星期天不许开庭,关波公然执法犯法。律师认为二审裁定下达之前都属于二审期间,是可以见当事人的,但被看守所告知不许会见。

唐天昊律师对此违法行为非常气愤,于当天到检察院、吉林市人大递交了吉林市中级法院侵犯律师执业权力的控告信。

哥俩修炼法轮功摆脱了病魔与苦难

李德全(五十七岁)、没炼法轮功前病魔缠身,他因喝大酒得了严重的胃病,人瘦得不像样,再加上腿疼、腰痛,农村的活干不了,出外打工干不动,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生活上的消极,整天打麻将、抽烟、喝酒,脾气暴躁,我一说话,他张嘴就骂,扬手就打,我带着儿子干着家里的、地里的活,还受着丈夫的气,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我提出与他离婚,这个家庭眼看要破裂了,弟弟还出了车祸。真感到人生的路没有了。

李德祥(五十二岁)在一九九八年出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一只眼睛失明了,腿严重骨折,本来不富裕的农村家庭,又是雪上加霜,失去了生存的勇气,年迈的母亲、老实的我、幼小的孩子,姊妹五个一大家人都陷在了悲苦之中。

就在李德祥出院后,哥俩在一次去算卦中偶然喜得法轮大法,从此修心向善,改掉了恶习。走上修炼的路,摆脱了苦难和病魔。

哥哥李德全从看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书那天起就戒掉了烟酒、麻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满脸笑容,能下地干活了,会疼爱妻子,关心孩子,有了温暖的家,邻居、亲属都感到神奇,每当谈起这些,李德全都禁不住的泪水涌出眼底的说:是李老师救了我,《转法轮》这本书救了我们这个家,让我走上人生真道。弟弟德祥修炼法轮功不久,身心发生很大变化,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哥俩都从农村来到吉林市,摆地摊,做起了小买卖,哥俩重德经商,母亲别提多高兴了,因为哥俩的变化,使周围许多的人都炼了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开始迫害法轮功,在二零零八年四月,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哥俩一起被绑架遭冤判入狱三年整。这期间,因为他们不放弃信仰,遭受种种折磨:挨打、洗脑、做奴工,在家里的我们顶着压力,领着孩子做小买卖过日子,还要去监狱看丈夫。哥俩从冤狱回家后,新华街道、社区、派出所就经常去家骚扰。干扰我们正常生活,不得安宁过日,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李德全和李德祥哥俩先后从监狱回来不到两年,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又遭绑架,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两年多。现在李德祥又被诬判四年、李德全被诬判八年。现在家人已知道李德全在吉林二监狱遭受迫害。李德祥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家人很担心。

我们之所以起诉昌邑区法院单莲红、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波,因为他们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明明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却知法违法,枉判无辜,剥夺了公民的合法权益和律师的辩护权。希望相关单位对单莲红、关波的执法违法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维持司法公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4/吉林李德全兄弟被劫持入狱-妯娌俩控告办案人-327067.html

2016-02-27: 李德全兄弟被判刑后上诉 吉林市法院阻止律师辩护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哥俩被绑架、非法关押两年多后,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对李德全、李德祥哥俩偷偷非法开庭,既没有通知律师,也没有通知家属,整个过程都是在吉林市“610”人员操控、指挥下非法进行的。当场没宣布结果。事后得知李德全被冤判八年,李德祥被冤判四年,哥俩均不承认犯罪,上诉到吉林市中级法院。

因吉林市公检法部门害怕律师给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所以极力阻止外地律师介入。案卷由检察院起诉到法院时间特别短,李德全、李德祥的代理律师在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没来得及阅卷,到昌邑区法院后,李德全的冤案办案人厉建山、马兰;李德祥冤案办案人单莲红一直用说谎、躲避等方式不接待律师,不接代理律师手续,阻止律师阅卷。还三番五次的逼迫家属和当事人辞退律师,遭拒绝后非法偷偷开庭。

近日吉林市中级法院李德全、李德祥冤案办案人关波(哥俩在一个案卷中)打电话给家属说:要俩人的代理律师必须有以下三份证明方能接律师手续,否则不能到庭辩护:(1)由当地的国保单位证明不是炼法轮功的书面证明;(2)要律师本人所在律师所和当地司法局同意接此案的书面文件;(3)保证本来在法庭上不给当事人做无罪辩护的书面材料。而且时间规定在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截止,否则不受理律师代理手续。

李德全(五十七岁)、弟弟李德祥(五十二岁,残疾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在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六年里曾多次被骚扰、绑架、抄家,被非法判刑、遭受酷刑折磨。李德全和李德祥哥俩先后从监狱回来不到两年,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又同时被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绑架、非法关进吉林市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家属去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要人。到了一楼门卫打电话联系,出来两个不知姓名的男子,一个身穿便衣的气势汹汹地说:“你们是干什么的?都登记,身份证号是多少?叫什么名字?”李德全的大外甥女说:“我们来要人,我舅炼法轮功没错。”穿便衣的警察大声说:“你在这里讲法轮功就抓你。”另一个可能是副局长的警察诽谤法轮功。家属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都被抓起来了。这时穿便衣的警察揪住李德全外甥女的脖领子往外拖,态度非常蛮横,把人拽得上不来气,两次躺在地上抽了。同去的家属上前制止,昌邑公安分局的大厅里有三、四个警察殴打家属。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知法犯法,惧怕律师到法庭为李德全、李德祥做无罪辩护,所谓办案人利建山、单莲红两年内多次找家属,威胁家属退掉律师,昌邑区“610”人员还追问李德祥家属是谁给请的律师,让辞退律师,他们给派律师不花钱。李德祥家属说:“不能给做无罪辩护我请他干啥。”他们一般在二个月左右去一次看守 所,诱骗、逼迫退律师。

在李德全、李德祥和家属坚决不辞退律师的情况下,吉林市昌邑区法院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对李德全、李德祥哥俩偷偷非法开庭,既没有通知律师,也没有通知家属。

吉林市公检法司部门执法犯法的行为到了让人不可理喻的地步了,随意践踏法律,随心所欲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奉劝这些所谓“执法”人员看清形势,不要再做恶迫害好人了,做江泽民替罪羊,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7/李德全兄弟被判刑后上诉-吉林市法院阻止律师辩护-324685.html

2015-12-27: 法院偷偷开庭判刑 吉林市李德全兄弟上诉(图)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哥俩在二零一三年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两年多了。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对李德全、李德祥哥俩偷偷非法开庭,既没有通知律师,也没有通知家属,整个过程都是在吉林市“610”人员操控、指挥下进行的。

李德全(五十七岁)、弟弟李德祥(五十二岁,残疾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在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大法的十六年里曾多次被骚扰、绑架、抄家,被非法判刑、遭受酷刑折磨。

近日得知李德全被冤判七年,李德祥被冤判四年,哥俩均不承认犯罪,上诉到中级法院。

李德全的妻子王秀英听到丈夫被冤判七年这个消息后很悲痛。她介绍了丈夫的情况:十六年前,我丈夫李德全是病魔缠身。他因喝大酒得了严重的胃病,人瘦得不像样,再加上腿疼、腰痛, 农村的活干不了,出外打工干不动,对自己失去了信心,消极无奈,整天打麻将、抽烟、喝酒,脾气暴躁。我带着儿子干着家里的 活、地里的活,还受着丈夫的气,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我提出与他离婚,这个家庭眼看要破裂了。一九九八年我丈夫的弟弟李德祥又出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一只眼睛失明了,腿严重骨折,本来不富裕的农村家庭,真是雪上加霜,失去了生存的勇气。年迈的母亲、老实憨厚的我、幼小的孩子,姊妹五个一大家人都陷在了悲苦之中,真感到人生的路没有了。

就在这时经人介绍我丈夫和弟弟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法轮大法法理“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一身的病都好了。原来游手好闲,只会喝酒、打麻将、脾气暴躁的丈夫变得为人忠厚善良、满脸笑容,能下地干活了,知道疼爱妻子、关心孩子了,家庭有了温暖。邻居、亲属都感到神奇。看到丈夫的变化,我又有了生活动勇气,看到了希望。我们一家人沉浸在受益法轮大法的幸福之中,其乐融融的生活着。我丈夫每当谈起这些,他都流泪的说:“是李老师救了我,法轮大法救了我这个家。”

后来,哥俩都从农村来到市里,摆地摊,做小买卖维持生计。哥俩时刻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心性标准要求自己,做生意讲诚信、重道德,做事表里如一、守信用,真诚待人,赢得众人的信赖和好评。老母亲看到哥俩的变化,别提多高兴了,整天满脸笑容。因为他们的变化,使周围许多人走进法轮大法中修炼。

可法轮大法给我这个温暖的家却在十六年前,被江泽民集团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给摧毁了。我丈夫李德全、小叔李德祥,哥俩因坚定修炼法轮功,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一日哥俩同时被绑架,并非法抄家,哥俩双双被冤判入狱,李德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三年整。弟弟李德祥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石岭监狱迫害四年。

在被迫害期间,他哥俩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遭受过种种折磨:电击、不让睡觉、遭毒打、洗脑、做奴工等。

在家里我顶着压力,领着孩子做小买卖过日子,还要去监狱看望丈夫。我的儿子正是当婚年龄,李德全不在家,我在亲属的帮助下,借钱张罗儿子婚事,结婚那天,本应是高兴的大喜事,我却一次又一次的流泪,李德全还在监狱里遭受着折磨,儿子的婚礼缺少父亲的祝福。

亲人们天天盼,终于哥俩冤狱期满都回家来了。可是吉林市“610”、昌邑区“610”、新华街道、派出所人员经常去家骚扰,使我们不能过安宁的日子。

李德全和李德祥哥俩先后从监狱回来不到两年,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哥俩又同时被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绑架、非法抄家。关進吉林市看守所,预谋判刑。

家属要人遭殴打

哥俩再次遭迫害,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家属去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要人。到了一楼门卫打电话联系,出来两个不知姓名的男子,一个身穿便衣的气势汹汹地说:“你们是干什么的?都登记,身份证号是多少?叫什么名字?”

李德全的大外甥女说:“我们来要人,我舅炼法轮功没错。”穿便衣的警察大声说:“你在这里讲法轮功就抓你。”另一个可能是副局长的警察诽谤法轮功。家属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都被抓起来了。

这时穿便衣的警察揪住李德全外甥女的脖领子往外拖,态度非常蛮横,把人拽得上不来气,两次躺在地上抽了。同去的家属都急了,上前制止。昌邑公安分局的大厅里 有三、四个警察殴打家属。一个警察拿着手机录像,穿便衣的警察说:“我已报告派出所了,一会就来把你们都抓起来。”家属多次去要人,警察除了不让见,就说案子报上去了,不归他们管了。可家人到昌邑法院一查,根本就没报上去。警察就是这样推来推去的。而且警察竟敢在警察局大厅内殴打无辜的百姓,这就是中共吉林市警察行为的写照。十六年来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没讲过法律。

用各种手段阻止律师无罪辩护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知法犯法,惧怕律师到法庭为李德全、李德祥做无罪辩护,所谓办案人利建山、单莲红两年内多次找家属,威胁家属退掉律师,昌邑区“610”人员还追问李德祥家属是谁给请的律师,让退律师,他们给派律师不花钱。李德祥家属说:“不能给做无罪辩护我请他干啥。”他们一般在二个月左右去一次看守所,诱骗、逼迫退律师。

二零一四年七月中旬,利建山打电话给李德全家属让去法院一趟,让家属马上把外地律师辞了,他负责给请吉林市律师,不用花钱,马上开庭,李德全量刑七至十五年,不退律师不开庭,上面(指政法委、“610”)不允许做无罪辩护。还说开了庭比在看守所好等胡话,家属坚决不退。利建山让家属回家考虑考虑。几天后又打电话问家属退不退,家属回答不退。李德全的儿子要求见爸爸,利建山说:你要是劝你爸退律师,就让你见。

在李德全、李德祥和家属坚决不退律师的情况下,吉林市昌邑区法院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对李德全、李德祥哥俩偷偷非法开庭,既没有通知律师,也没有通知家属,整个过程都是在吉林市“610”人员操控、指挥下进行的。

当得知李德全被冤判七年重刑,全家人都感到是晴天霹雳呀!婆婆挂念两个儿子,经常流泪,身体多病。这两年里李德全的妻子王秀英一人照顾着年迈的婆婆,很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法院偷偷开庭判刑-吉林市李德全兄弟上诉(图)-321173.html

2015-10-25: 吉林昌邑区法院暗箱操作庭审李德全等三人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邓晓波在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被吉林市警察绑架,警察强加罪名,企图非法判刑。

家人共聘请四位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昌邑区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头目房云福操控昌邑区法院所谓“办案人”耍尽手段阻止律师介入,法院不接律师辩护手续,不让律师阅卷。律师都通过各种方法已将辩护手续交到法院,但至今仍不能阅卷。

近日得知,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一日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偷偷非法开庭,对在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快两年的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邓晓波非法庭审。既没有通知律师,也没有通知家属,整个过程都是在吉林市“610”人员操控、指挥下进行的。

三位法轮功学员已被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年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吉林昌邑区法院暗箱操作庭审李德全等三人-318097.html

2015-10-06: 哥俩被非法关押二年 妯娌俩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6/哥俩被非法关押二年-妯娌俩控告元凶江泽民-317167.html

2015-01-03: 吉林市610头目房云福阻律师阅卷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邓晓波在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被吉林市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强加罪名,企图非法判刑。现李德全等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快一年零三个多月。

家人共聘请四位律师为其做无罪辩护,吉林市昌邑区政法委、“610”头目房云福操控昌邑区法院所谓“办案人”耍尽手段阻止律师介入,法院不接律师辩护手续,不让律师阅卷。律师都通过各种方法已将辩护手续交到法院,但至今仍不能阅卷。

王宇律师代理邓晓波的案件已一年多了,在昌邑区检察院没阅上卷,到昌邑区法院一直不让阅卷,严重超审限。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王宇律师再一次到吉林市昌邑区法院要求阅卷,门卫让王宇律师安检,王宇律师拒绝安检,昌邑区法院门卫给当事人邓晓波的案件承办法官付文忠打电话,付文忠接电话后问:是谁?王宇律师告知是邓晓波的代理律师,付文忠谎说开会就急忙挂断电话。王宇律师要求门卫再次打电话给付文忠,好一会一个女的接电话说付文忠不在。

门卫将王宇律师拒绝在法院门外不准进入法院。王宇律师到昌邑区检察院找纪检监察和检察长,都说不在。王宇律师又去了吉林市检察院,接待的人还是常竹联(四位律师曾多次去吉林市检察院),律师与其交涉了好长时间,告诉他们不履行自己的监督责任是包屁犯罪。最后常竹联让律师写出书面材料他负责给转交。

昌邑区法院受命于政法委、610,律师阅卷难

法轮功学员邓晓波被绑架后,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昌邑分局将邓晓波冤案移送昌邑检察院。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检察院就公诉至昌邑区法院,四日到十七日之间(去除四个星期日)仅九天时间,动作如此之快。从邓晓波的代理律师办案受阻和案卷从昌邑检察院移交到法院特别快的情况来看。说明邪党部门对聘请律师特别害怕,想暗箱操作冤判好人。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邓晓波的第一位代理律师李国蓓女士到吉林市昌邑区人民法院三楼付文忠法官的办公室,准备提交手续并提出阅卷。付文忠先询问是哪里的律师,当得知是北京律师后便说:“不接待异地律师”。律师与其交涉后,付文忠推脱说:“今天阅不了卷,后又说卷宗在中级法院,无法阅卷让律师回去等电话”。争执中付文忠叫来法警,让法警强行将李国蓓女士推拉出付文忠的办公室。昌邑区法院刘广滨自称是该院刑庭庭长对律师说:“我口头告知你,上级有规定,不允许聘请外地律师!你可以到中院、到政法委去控告,我不会给你提供任何文件”。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六日,律师李国蓓女士再次到吉林市昌邑区法院,付文忠仍不让阅卷。

为此,邓晓波的家属又聘请了一位律师王宇女士。两位律师多次来吉林找其领导和相关部门投诉,终于付文忠、刘广滨收下了律师的委托辩护手续,但仍然不让阅卷。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邓晓波的辩护律师王宇女士、李德全的辩护律师唐天昊再次前往吉林市昌邑区法院要求阅卷,却均被告知:此类案件不允许外地律师介入,不允许做无罪辩护,若是要做,需要得到政法委的同意,他们同意了,我们就让你们阅卷。他们是我们的上级,我们要听他们的。上级的命令我们要听,你们要法律依据,政法委那里有。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一日,李德全的辩护律师唐天昊再次到吉林市看守所会见了李德全,并向看守所监管处投诉吉林市昌邑区法院超期关押的违法行为。看守所监管处人员称:我们也知道是超期关押,但我们说了不算。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李德祥的律师到昌邑区法院找冤案办案人单莲红要求阅卷,单莲红在电话里告知:让律师等通知,开庭之前再通知律师阅卷。这明显是在骗人,企图想偷偷开庭冤判好人。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王宇律师又再一次到吉林市昌邑区法院要求阅卷,门卫给当事人邓晓波的案件承办法官付文忠打电话后将王宇律师拒绝在门外不准进入法院。

政法委、“610”头目房云福口头传达黑令,律师控告难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王宇、唐天昊律师在昌邑区法院要求阅卷遭无理拒绝后,前往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举报昌邑区人民法院不依法办理案件,要求昌邑区检察院行使监督职责。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控申中心刘畅接待了俩位律师,当得知是法轮功案件时,刘畅说“你们这个得找区政法委,你们这类案子我们不受理。

律师质问:检察院不是独立办案吗?对于公检法这个违法行为,作为检察院有监督权,监督公检法的违法,你说你不受理,你现在已经渎职了。这是你的履行职责,这个职务应该你来履行,你不履行,你的法律依据是什么?你是行政机关,法律赋予你的权利你就应该执行,法律没有赋予你的权利你就不能执行。你的这种行为已经违法了,你现在代表检察院还是代表你自己?

后来来了一位科长,律师问他让去找区政法委的法律依据是什么?那位科长回答说:没有法律依据,政法委就是一个口头传达的,政法委就是这么口头给我们的意见。我们没有依据,因为我也要这个依据,我说你得给一个,因为有律师来找,我们怎么答复人家。他说这个就是不允许外地律师代理法轮功案件,没有文书,所以你跟我们也说不着。政法委是我们上级领导机关,人家这么交待的,我们就得这么做。你要是有意见你就上那里去找。

政法委、“610”头目房云福威胁律师、嘲笑律师

李德全的辩护律师唐天昊和家属在二零一四年十月份又一次到昌邑区法院要求阅卷,被门卫拒绝门外。唐天昊律师和家属先后到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吉林市律师协会、昌邑区政府投诉,又到昌邑区政府楼内的政法委“610”办公室,当时屋内一男一女两个人,(后来知道那个男的叫房云福,是政法委、“610”头目)。当律师说:我来反映昌邑区法院不让律师阅卷一事。那个男的主动询问律师是哪的人,多大年龄,当得知唐律师还不到三十岁时,是属虎的,就嘲笑的一遍一遍的问:“你属虎啊!你属虎啊!”然后就开始污蔑法轮功是××教,跟律师说:你还年轻什么的威胁律师,还假惺惺的跟家属说:好好过日子。家属说:“人都让你们给关起来了,还怎么好好过日子”。

当律师说昌邑区法院说是政法委不让阅卷,他矢口否认,家属说既然不是你们,那你给我们出个证据,我们去找法院。他躲闪不回答。当律师走时,他还追到走廊,一再跟律师不怀好意的说:“你好好了解了解法轮功,你好好了解了解法轮功。”妄想用中共邪党的那一套搞统战。他还尾随律师到别的办公室去骚扰,鬼鬼祟祟的。

房云福除操控吉林市昌邑区公、检、法疯狂抓捕、迫害法轮功外,还亲自打电话找被迫害人家属劝当事人放弃修炼法轮大法,逼迫、威胁、诱骗家属辞退正义律师。

在此奉劝政法委、“610”头目房云福拍拍良心,看清形势,立即停止作恶。你的主子政法委头子周永康,“610”头子李东生遭报应成了阶下囚。近几年不断传出“610”人员车祸、癌症等方式死亡的消息,你要想有未来那就善待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吉林市610头目房云福阻律师阅卷-302688.html

2014-12-16: 迫害好人心虚 吉林市法院躲猫猫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车平平、邓晓波、马驰、王振广、朱玉军在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被吉林市公安绑架、强加罪名,企图诬判,现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快一年零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6/迫害好人心虚-吉林市法院躲猫猫-301569.html

2014-08-21: 吉林市政法委、“610”操控公检法践踏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1/吉林市政法委、“610”操控公检法践踏法律-296292.html

2014-02-16: 吉林市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四月 律师多次受刁难

吉林市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三年十月被绑架,多数人当时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现在还有朱玉军、邓晓波、孟凡义等十人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其中多人被非法起诉。

九名法轮功学员家属请律师维护亲人的权利。新年前后,九位律师陆续来到吉林市尽职,然而有些却遭到吉林市有关部门、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阻挠。有的律师已来吉林市几次,未能正常履行法律程序,而且受到有关部门的欺骗、躲避、阻拦、出言不逊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吉林市十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四月-律师多次受刁难-287752.html

2014-02-16: 好人经魔难 明月寄相思

在传统的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吉林市十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更加思念身陷中共牢笼的亲人。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同一天,吉林市公安局伙同昌邑分局、船营分局在绑架了几十位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现在,还有十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他们分别是年轻的大学教师车平平;讲诚信的经营个体生意的鸭脖店的老板朱玉军、邓小波、孙长胜、王振广、孟繁义;老实人李德全、李德祥哥俩;马嗣;还有张伟。
......
现在,构陷这十位法轮功学员的卷宗已从船营区法院退回到检察院。在元宵节月圆之夜,唯有用明月遥寄相思,祝愿亲人元宵节添正念,愿所有善良的人看清中共的画皮,自觉退出其所有组织,走入新纪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6/好人经魔难-明月寄相思-287732.html

2014-01-25: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家属要人,遭国保粗暴对待

吉林市李德全、李德祥、邓小波、张伟等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了。二零一四一月二十日上午,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们去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国保科,要求立即放回亲人,遭到工作人员粗暴对待。

那时有两个不穿制服、自称是负责接待的人,让家属们先报姓名,再登记身份证,否则不让接见,还有一个手拿手机在旁录像。这两个不穿制服的人态度蛮横,其中高个子戴眼镜的自称是国保大队长,当听完家属讲述的大法真相后,又问陪同去的家人是什么态度,当听到家属说请你不要助纣为虐时,他马上翻脸,在领导和同事们面前装横,一手拿着手机叫嚣着,让新地号派出所的警察出车出人,还打电话要指挥中心出车出人,要抓向他善心讲真相的一位女士,最后竟动手扯这位女士的防寒帽子带,还口出脏话骂人,借机使劲勒她的脖子,几乎让她窒息。他还将另一男士推到柱子上。

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女士仍劝他善待法轮功学员,立即放回被非法关押的所有家人,别当中共邪党和江泽民的替罪羊。当这位女士被在场的人拉出警察分局门外时,该不穿制服、戴眼镜的人跟出来时说:你要救我,找我单独谈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5/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6140.html

2014-01-22: 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家人要人,遭国保人员粗暴对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3-11-17: 哥俩的苦难遭遇

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七日晚上在吉林市昌邑区新华区居住的法轮功学员李德祥的妻子回家,发现灯亮着,以为是丈夫德祥在家,高兴的开门进屋,突然被几个高大的汉子架起胳膊,家里已经扬二翻天、乱七八糟,恶徒抢走了法轮大法所有书籍、炼功用的MP3。

李德祥的妻子被强行带到昌邑区新华派出所,并被恶警强行扣了个所谓的罪名——扰乱社会秩序,此时德祥的妻子才知道,李德祥、李德全哥俩不知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被绑架了,关在吉林市看守所里。

新华派出所的警察恐吓德祥的妻子说:你要是炼法轮功就劳教你。她被一直关到第二天才放人回家。我听到此事,心里难过极了,这哥俩这么好的人,没过上几天幸福的日子。回想起他们的遭遇我都落泪。

李德祥今年五十一岁,在一九九八年出了一场严重的车祸,一只眼睛失明了,腿严重骨折,本来不富裕的农村家庭,又是雪上加霜,他失去了生存的勇气,年迈的母亲、老实善良的妻子、幼小的孩子,姊妹五个一大家人都陷在了痛苦之中。

当时李德全也是病魔缠身,他因喝大酒得了严重的胃病,人瘦得不像样,再加上腿疼、腰痛,农村的活干不了,出外打工干不动,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生活上的消极,整天打麻将、抽烟、喝酒,脾气暴躁,妻子一说,张嘴就骂,扬手就打,妻子带着儿子干着家里的、地里的活,还受着丈夫的气,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提出离婚,这个家庭要破裂了,弟弟还出了车祸。真感到人生的路没有了。

德祥出院那天,哥俩唠着咱们的命为啥这么苦呢?去算算命吧,商量着就去了算命先生家,算命先生说你们哥俩也挺善良的,我看了《转法轮》这本书,你们去请这本书看看吧。哥俩按照算命先生说的,走了大半天找到了有书的人,李德全回家饭也不顾的吃,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的他两天看完了一遍《转法轮》,从此哥俩走上了修炼法轮大法的路。

德全从看书那天就戒掉了烟酒、麻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满脸笑容,能下地干活了,会疼爱妻子,关心孩子,有了温暖的家,邻居、亲属都感到神奇,李德全每当说起这些,他都流泪的说:是李老师救了我,《转法轮》这本书救了我这个家,让我走上人生真道。弟弟德祥修炼不久,身心发生很大变化,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哥俩都从农村到市里,摆地摊,做起了小买卖,母亲别提多高兴了,因为他们的变化,使周围多人也得法修炼了。

然而阳光的生活刚刚开始,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李德祥住院,失去眼睛,政府从来不过问,炼功做好人,政府反倒不允许了。哥俩二零零八年四月一起被绑架,德祥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石岭监狱迫害四年,李德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迫害三年整。

这期间,因为他们不放弃信仰,遭受种种折磨:挨打、洗脑、做奴工,在家里的妻子顶着压力,领着孩子做小买卖过日子,还要去监狱看丈夫。李德全的儿子正是当婚年龄,德全妻子忠厚老实,在亲属的帮助下,借钱张罗儿子婚事,结婚那天,本应是高兴的大喜事,而头戴小花的婆婆一次又一次的流泪,我也流泪不止,时时想起我的好同修——李德全还在监狱里受着折磨,亲人天天盼,终于哥俩都回家了,而吉林市610头子白岩,昌邑区610、新华街道、派出所没让他们过安宁日子,经常去骚扰。

现在哥俩有被绑架,如今已被非法关押二十几天了,本应幸福的家,又一次陷入悲痛中,母亲八十一岁,精神受到打击,病重了,五岁的小孙子,天天找爷爷,也不知这哥俩怎样了。

十四年来,中共肆无忌惮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但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民众看到中共的残暴。所谓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善恶自选,人做什么都得承担,当恶报降临的时候,“党”却不会替作恶者承担痛苦与死亡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7/哥俩的苦难遭遇-282747.html

2013-10-26: 吉林市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邓晓波,女,49岁,家住吉林市昌邑区,被昌邑分局警察绑架。
李德全,男,55岁,家住吉林省蛟河市,被昌邑分局警察绑架。
李德祥,男,50岁,家住吉林省蛟河市,被昌邑分局警察绑架。
孟繁义,男,49岁,家住吉林省舒兰市,被船营分局警察绑架。
汪振广,男,48岁,家住吉林市船营区,被船营分局警察绑架。
马 驰,女,45岁,家住吉林市船营区欢喜乡,被船营分局警察绑架。
孙长盛,男,36岁,家住吉林省德惠市,被船营分局警察绑架。
车平平,女,40岁,家住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被船营分局警察绑架。
还有一位48岁的男性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766.html

2011-04-10: 吉林省四平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施酷刑迫害
.......
吉林法轮功学员李德祥,残疾人,一只眼睛失明,一条腿短,即使这样恶警杨铁军也没放过他,用高压电棍电击强制转化,李德祥多次高呼“法轮大法好”。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0/吉林省四平监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施酷刑迫害-238788.html

2008-09-29: 吉林市大法弟子李德泉、李德翔被非法判刑
吉林市大法弟子李德泉,被秘密判刑三年,现在已被送往公主岭监狱。

吉林市大法弟子李德翔,被秘密判刑四年,现在还没有送走,被送往何处还不知
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9/186753.html

2008-06-14: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泉、李德祥被迫害情况补充
参与绑架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泉、李德祥的有新华派出所和昌邑分局,办案恶警×延秋和周延国。恶警先在李德泉的儿子回家的铁道口绑架了他的儿子,谎称有一杀人案怀疑他儿子,说了解一下情况,结果抢走他家的钥匙开门抄家绑架。又以查水表为名骗开李德祥的家,两家同时进行,恶警早有预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4/180238.html

2008-05-13: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翔、李德全被绑架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翔、李德全(哥俩),被绑架一案的补充:他们被抄家时,同时被抢走的还有他们两家的两台电视、两个大锅和4个高频头,还有亲属家的一个笔记本电脑,现在他们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二看守所正在被迫害,不许家人看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3/178308.html

2008-04-25: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祥一家三口及兄长遭绑架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祥一家三口,儿子和爱人于2008年4月24日晚8点左右在家被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的二哥老徐。同时被抄家抢走台式的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打印机一台、彩喷机一台、刻录机一台、空白碟一箱及其它物品不详,详情待查,请知情者可提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5/177176.html

吉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11-12:
吉林市昌邑区东局子街欣炭社区人员郭新颖的电话 156 0432 5511

2023-09-21: 长春路派出所的电话:0432-64882372
办案人(懂姓警察)电话:18904311082

2023-06-10:吉林省吉林市数位法轮功学员在6月4日被绑架的信息补充
吉林市昌邑区哈达湾派出所电话:0432-62734110;赵鹏凯电话:13596352527;警察电话:18744245222;康姓警察电话:15204329340;社区人员袁艺电话:13596213192;警察周伟东电话:13943297122

吉林市政法委书记兼“610” 头子张楼义电话:13804418126;副书记于伟电话: 13704300006

吉林市“610”头目白岩电话:18843227866043262010607
吉林市昌邑区“610”主任李铁强电话18943526662;原吉林市昌邑区“610”主任房云福。


2023-05-02: 吉林市致和派出所电话:0432—62122837
民警:王硕
汪前放(15124408655)

2022-12-28:吉林市丰满区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补充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石井街道莲波社区人员名单和电话:

社区主任李丹16643294158
社区副主任贾云涛16643294165
其他人员 赵金翠16643294155
王新颖 16643294166
孙鹏 18629973029、16643294157
懂玥16643294160
刘艳会16643294159、13384412989
孙哲16643294163
关鸿梅16643294156
王艳梅16643294168
康雪13844607887
冯爽17649877380

吉林市丰满区石井街派出所人员的电话
派出所所长周岳13804427899
派出所副所长潘卫平13904422276
张强15643213074
高岩1384460270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14-01-26:
迫害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德全、李德祥、邓小波、张伟等更多责任人信息:
吉林市昌邑区国保大队人员:
金少杰手机;13904410622,姜红兵 13689795777,郝丽娟 13704311619,
武一兵13843227914,杨桦枫13610768898,宋冬梅13904400557,
刘延力13904422000,杨忠杰13504776755,兰海虹 13804428070,
张国斌13844618766,马永和 13634329999,于涌15981155555
温殿军13904407088,
崔振兴13943296777,聂晓慧 13944626777,刘继富13944251917,
高岩13704311977,刑警大队长:田晓东13844606166,李巍13304406667,
许彤彤13944213355,李宝忠13904422588
调度室主任;刘伟13904429922,
侦审中队长;王海波13689897999,教导员;杨建新1384422556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