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湘潭市(五家花园法制教育基地) >> 郭明清, 女, 56

个人情况: 原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资江农药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湘潭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一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5-0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25: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下落不明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家住湘潭市下摄司街,在家附近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并恐吓:现在暂时放了你,但还是要抓你。郭明清感到不安,大约于2022年9月初离家,先是到了她熟识的一位同修家住了一宿,然后离开了,并未告知去向,至今未归。

她家老母亲开始以为她在外打工,可是一直没有和家人联系。郭明清离家两月有余,天已转冷,也未见回来接衣物,杳无音讯。她老母亲非常着急,到处打听她的下落,可是没有任何消息,没有人知道郭明清去了哪里。

这里借明慧网发出信息:

1、郭明清如果能看到此消息的话,赶快向家人报个平安,以免家人着急担心。2、如有知晓郭明清下落的同修或好心人,请告知她家人或转告其他同修。3、如果郭明清被公安绑架的话,有知情人本着良知善念,也请告知她家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5/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2325.html

2020-01-12: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非法判刑
2019年6月12日,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因为对中学生说了退团、退少先队,被湘潭市公检法绑架、起诉、一审非法判刑一年半,郭明清已经上诉到湘潭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8881.html

2019-12-17: 善劝中学生 湖南郭明清被冤判一年半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女士出于好心,对中学生说了几句话,被非法抓捕、构陷,日前被非法判一年半。

郭明清的母亲80多岁了,儿子去世几年了,只有这个唯一的女儿照顾晚年。老人请律师辩护花费了大半积蓄,现在为了女儿伸冤,再次请律师上诉至湘潭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中午,郭明清女士路过中学校门口时,好心的对几个中学生说了几句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的话,就被警察非法抓捕、刑事拘留;之后被检察院非法起诉。

九月十九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法院在湘潭市看守所非法庭审郭明清。在该看守所简易庭上,辩护人陈述如下几点意见:(一)在看守所设置法庭,进行不公开审判,属于违法;设置的法庭没有旁听席,并且阻止当事人的家属进入旁听,属于违法。(二)没有提前三天通知被告人开庭,妨碍被告人的辩护权。(三)没有提前十天送达起诉书告知辩护人,妨碍辩护人的辩护权。(四)开庭时没有解除被告人的械具,违反法律规定,强迫穿囚服。(五)在座检察官和起诉书上的人员不一致。

辩护人说完这几点,要求法官回避,法官理亏却不认错,就敲槌宣布休庭。

十月三十一日,湘潭市岳塘区法院再次非法对郭明清开庭审理,审判长是岳塘区法院的彭曲艳。践踏法律、编造冤案的所谓“公诉人”是岳塘区检察院的刘洋、胡晚清。

两位律师为她再次做无罪辩护,从中国现行宪法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及各种法律条文,证明信仰法轮功是合理合法的。

彭曲艳诡称有监控录像,但是不能当庭播放。律师称不能当庭播放就是诬陷我的当事人。并且郭明清当时离湘潭电机子弟中学校门口约二十米,校门口的监控录像只能证明她和几个中学生在一起简短的交谈,交谈内容监控也显示不了。难道说几句话就要判刑?共产党是无法无天的执法犯法。

从上午九点一直开庭到十二点,公诉人与审判长理屈词穷,最后宣布休庭,说案件由该法院审判委员会决定结果。

当天,岳塘区法院只允许郭明清八十多岁的母亲旁听,其他旁听人员都是其所在社区人员和退休办人员。

律师与郭妈妈也给相关人员们邮寄了法律文书,指出从中国现在的法律上讲都应该无条件释放郭明清。可是,湘潭市岳塘区法院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非法判刑郭明清一年半。

好心的说几句话而被判刑,荒唐可笑、更可悲。岳塘区法院实际上是请示了湘潭市政法委(原来是市610办批示,现在直接归市政法委)的决定,然后才宣判她一年半。湘潭市中级法院接受她的上诉后,实际上也必须市政法委批准,才能决定是否无条件放人。而湘潭市政法委受到湖南省政法委的掣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善劝中学生-湖南郭明清被冤判一年半-397145.html

2019-09-25: 劝中学生退团退队 湖南湘潭郭明清被非法开庭
2019年,湖南省湘潭市政法委及其操纵下的公检法系统开了一个邪恶先例:对中学生说几句退团退队的话语就要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2019年6月12日,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仅仅因为对中学生说了几句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的话,就被当地公安非法抓捕、刑事拘留;之后被检察院非法起诉。

期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多次给湘潭市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公检法负责人打电话、邮寄信件,劝善。但是他们仍然一意孤行,2019年9月19日上午,湘潭市岳塘区法院在湘潭市看守所非法庭审郭明清

在该看守所简易庭上,辩护人陈述如下几点意见:
1,在看守所设置法庭,进行不公开审判,属于违法;设置的法庭没有旁听席,并且阻止当事人的家属进入旁听,属于违法。
2,没有提前三天通知被告人开庭,妨碍被告人的辩护权。
3,没有提前十天送达起诉书告知辩护人,妨碍辩护人的辩护权。
4,开庭时没有解除被告人的械具,违反法律规定,强迫穿囚服。
5,在座检察官和起诉书上的人员不一致。

辩护人说完这几点,要求法官回避,法官理亏却不认错,就敲槌,宣布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5/劝中学生退团退队-湖南湘潭郭明清被非法开庭-393797.html

2019-09-10: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岳塘区检察院构陷到法院
大约2019年9月5日,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岳塘区检察院构陷到岳塘区法院,进入非法审理、判刑阶段。郭明清2019年6月12日仅仅因为在街上对中学生说了几句退出党团少先队的话,就被当地警察绑架、非法拘留,检察院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0/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2658.html

2019-09-05: 构陷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张雅琴、郭明清的主要责任人补充
2019年,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张雅琴被公检法系统绑架、起诉、非法判刑3年,于同年8月13日劫持入湖南省女子监狱,和其他狱中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受漫长的酷刑、体罚、不准睡觉、饥寒交迫的折磨。

另一个法轮功学员郭明清仅仅因为在街上说了几句退党、团、少先队的话,也被绑架。

目前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已经做了非法起诉她的准备工作,检察官胡晚清收到了律师请求“解除羁押”的书面申请,据悉在上级压力下,没有答应“免于起诉”,很可能这几天将她的“案卷”移送岳塘区法院,欲将她非法判刑。除了明慧网已经曝光的公检法主要责任人,现在再曝光控制湘潭市公检法的主要责任人名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5/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2321.html#1994231543-21

2019-08-25: 湖南湘潭张雅琴被劫入冤狱 郭明清被构陷
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公安分局(局长陈静)及下辖的下摄司派出所办案警察郭静、刘松、杨坚不顾国内外正义人士、法轮功学员的慈悲劝善,一意孤行作恶,把仅仅对中学生说了几句真相话语的法轮功学员郭明清非法拘留、刑拘、逮捕、关押近两个月后,于2019年7月29日,把其案卷移送岳塘区检察院,图谋起诉她。

岳塘区检察院几个月前批准岳塘区公安分局逮捕法轮功学员张雅琴,并且起诉了张雅琴,使她被岳塘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也没有通知她的家人。2019年8八13日已经把她送入湖南省女子监狱迫害。

湖南省女子监狱一直以惨无人道的酷刑、体罚、长期不准睡觉、饿刑害死害残了大量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进去的法轮功弟子个个九死一生。

现在接手起诉郭明清的检察官是公诉科的胡晚清(女),律师和80多岁的郭母反复请求她免于起诉:“法轮功完全是做好人,被政府冤枉的。而且按现在法律,哪有说几句话就判刑的?郭明清母亲80多岁了,儿子死了,只有这个女儿来照顾晚年,你们于情于理于法都应该免于起诉郭明清。至于国家赔偿将来再说。”胡晚清吞吞吐吐,其实她也没有权力放人,湘潭市政法委在控制一切,不定期的经常召集公检法司四家单位负责人开会训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5/湖南湘潭张雅琴被劫入冤狱-郭明清被构陷-391900.html

2019-07-24: 湖南湘潭市郭明清被非法关押二月余
湘潭市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明清今年六月十二日对一个中学生讲真相,被该学生的父亲打伤,并拨打110叫来警察,把她绑架到下摄司派出所,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于六月二十七日被岳塘区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七月九号被岳塘区检察院非法批准逮捕。
现在郭明清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请求各界善良正义的人能够帮帮她们,使她无辜的女儿能赶紧回家团聚。

郭明清,女,五十六岁,原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资江农药厂职工,被绑架前住在湘潭市岳塘区母亲罗安银的家里。未修炼法轮功之前,郭明清患有严重的肝炎、鼻窦炎等多种疾病。一九九七年学炼了法轮功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了,原本性格固执的她一九九六年离异后,更加性格偏执,修炼大法后性格也变得开朗,柔和。

在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持续至今对法轮功二十年的迫害中,郭明清因为坚持对民众讲清真相,四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受尽恶毒的辱骂、残酷的体罚与酷刑;家中年幼的孩子只好由年迈的父母照看抚养,本身没有父亲关心的孩子又失去母亲的关心,性格变得非常内向孤僻。

郭明清二零一七年在湖南女子监狱经受惨无人道的漫长酷刑(吊刑)、体罚时,家中哥哥离世,老母亲几年内失去老伴和儿子,忧伤不已,她唯一期盼,就是唯一的女儿能快快回家。

可是,女儿才回到自己身边一年多,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湘潭市岳塘区公安分局借口她对中学生说了几句“法轮大法好,退党团少先队保平安”,再次绑架她到了看守所,七月九日岳塘区检察院非法批准逮捕她,使她面临非法起诉和判刑,有的警察扬言她是累犯,会加重判刑。

从六月十二日起,郭明清八十二岁的老母亲连续七天走到下摄司派出所要女儿,要求派出所释放女儿回家。可是下摄司派出所没有任何警察搭理老太太,可怜的老母亲又找到认识的社区片警何茂丰,换来的是何警察的粗言谩骂,并扬言要打死老太太。身心疲惫的老母亲相继又找到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湘潭市市政府政法委等部门,可得到均是门卫的回复:哪里抓的人找哪里去。老母亲连政府机关的门都没有踏入,就被门卫打发走了。

一些邻居听说事情经过后,非常骇然和愤怒:“说几句退党团少先队的话就要判刑,文革中正是这样搞法。可见这个依法治国完全是骗人的!”

七月十九日,老母亲从一些律师了解到,下摄司派出所迫害郭明清涉嫌违法,又找到下摄司派出所,被副所长刘松、办理郭明清“案子”的警察杨坚刁难,随行律师被推搡,最终依法要到了派出所对郭明清的行政拘留书、刑事拘留证、逮捕证,目前已经向湘潭市监察委等部门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4/湖南湘潭市郭明清被非法关押二月余-390500.html

2019-07-17: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非法批捕
2019年7月9号,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不顾国内外舆论的慈悲劝善,接受岳塘区公安分局的黑材料,非法批准逮捕法轮功学员郭明清

56岁的郭明清于今年6月12号对一个中学生讲真相,被该学生的父亲打伤,并打110叫来警察,把她绑架到下摄司派出所,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后,于6月27号被岳塘区公安分局非法刑事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7/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39.html#197170132-39

2019-07-05: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郭明清被非法转入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中午,湘潭市大法弟子郭明清因为对中学生说了几句大法好的真相,被该市岳塘区下摄司派出所不法人员非法关入拘留所,原定非法行政拘留15天,但是6月27日到期那一天,该派出所将她直接转入湘潭市看守所。

据说,该派出所警察为了得到对她非法判刑的证据,诬陷说她发了传单。但是郭明清本人说,她当时身上什么都没有,更加没有发传单,只是对那个中学生善意的讲了三退的事情。湘潭市政法委也曾经打电话到该派出所过问迫害郭明清的事情。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郭明清被绑架,曾被非法判刑两年,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受尽残酷迫害。

下摄司派出所所长 郭剑 15507323000
下摄司派出所举报电话 0732-585955110
郭明清所在社区片警 何茂丰 13786212057
下摄司街道平安协会 5557557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5/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98.html

2019-06-17: 湖南湘潭市郭明清讲真相被绑架关押
湘潭市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女)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中午,在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门口附近对一个女学生讲真相。

那个学生的父亲送她到学校还没有走远,看见了,就又走回来,听见郭明清在说法轮大法好,劝他的孩子退出共青团少先队保平安。这个被中共谎言毒害的父亲立即对瘦弱矮小的郭明清大打出手,打伤她后又扭着她到了岳塘公安分局下摄司派出所。

下摄司派出所不放人,向上一级级汇报请示后,当天晚上把郭明清关押入湘潭市拘留所。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郭明清也是在这个中学门口附近对中学生讲述真相,劝他们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由于该中学和所有中国大陆学校一样,从未停顿对学生洗脑、灌输谎言仇恨,所以当时一个不明白真相的男学生打110报警,并且揪住她一直等到警察来带走她。

当时也是下摄司派出所处理的,一级级上报,先非法把郭明清关押入市拘留所,十五天期满后湘潭市610办授意把她关入市看守所。郭明清八十多岁老母亲,一直为她的事奔走操劳,聘请律师。当年六月十五日,湘潭市岳塘区法院非法对郭明清开庭,律师作无罪辩护,有理有据。八月,郭明清仍被非法判刑两年。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四日,郭明清被非法转送湖南省女子监狱,在那里受尽残酷迫害。该监狱积极贯彻中共邪恶的强制转化政策,对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一天只允许上一二次厕所,一点点饭菜饿的人浑身无力,却漫长无休止的吊着双手日夜站立,折磨的使人求死不得、求生不能。郭明清被这样日夜折磨了三天三夜,被迫违心转化。有一次她不由自主的说了法轮功是好的,马上被包夹打骂、精神折磨。

三年多过去了,湘潭市相关人员还在毫无理智的执行江泽民的邪恶迫害政策,仅仅因为郭明清说说几句真相话就将她关入拘留所。希望湘潭市委、政法委、公安局相关人员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不要执法犯法迫害好人,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也给自己留一点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7/湖南湘潭市郭明清讲真相被绑架关押-388823.html

2017-02-19: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劫持到湖南省女子监狱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于2017年1月14日被非法转送湖南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9/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3286.html

2017-02-09: 湘潭大法弟子郭明清转押到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
大法弟子郭明清(女),2016年3月,在湘潭市岳塘区讲真相,被当地不明真相的学生举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当年六月,湘潭市岳塘区法院对郭明清非法开庭,律师作无罪辩护。八月,郭明清仍被非法判刑两年。

2016年12月14日,郭明清被从湘潭市看守所转押到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9/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2888.html

2016-11-21: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非法判刑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2016年8月被岳塘区法院非法判刑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1/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7982.html#161120231154-1

2016-08-08: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遭迫害近况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6月15日被非法开庭之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法院说三周之内有消息,现在快两个月了,对郭明清家属没有任何交待,也拒绝透露任何信息。郭明清80多岁老母亲,一直为她的事奔走操劳,聘请的律师为郭明清做了无罪辩护,有理有据,让法官理屈词穷,无力反驳。

郭明清家人想继续营救,却得不到相关信息,律师或许受到压力和胁迫,没有透露消息,也让郭明清家人不要去打听。法院和公安局也不让家人进法院打听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8/二零一六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2596.html#168803125-1

2016-06-17: 6月5日湖南省湘潭市郭明清在湘潭市岳塘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7/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0116.html

2016-06-16: 湖南省湘潭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非法开庭
6月15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检察院对法轮功学员郭明清非法开庭,律师为她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6/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0094.html#1661522416-7

2016-05-01: 湘潭市大法弟子郭明清被秘密关押到看守所
2016年3月21日傍晚,大法弟子郭明清在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地区一所学校附近讲真相,被绑架,恶警在当晚12点左右去她家非法抄家(她是邵阳人,现住在娘家),被她母亲拒之门外。

她母亲跟恶警何茂丰要人,恶警竟恶言恶语的说:“你到火葬场去要。”并威胁她说:“你的两个熟人也举报了你,你再讲,把你也要关起来。”

岳塘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胡定康三次去郭明清娘家,拿拘留证、拘捕证,要她家人签字。开始的时候,恶警骗她家人说是关几天就放人,但是半个月后的2016年4月6日,郭明清的母亲早上7点之前赶到拘留所,与郭明清通了电话,交了三百元伙食费,等他们放人。等到快12点,却还没有放人,再去查问,结果郭明清早被他们秘密转到看守所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7382.html

2016-04-10: 湖南省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非法转刑事拘留
被非法拘留15天、本应在2016年4月6日到期的法轮功学员郭明清,不但没有被释放,反而遭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转刑事拘留,目前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0/二零一六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6479.html

2013-10-31: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1/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1971.html

2013-10-12: 三次被非法劳教 湘潭郭明清至今下落不明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女士,多次遭迫害,三次被非法劳教,二零一三年七月回邵阳市农药厂办理退休工资手续,此去却音信全无,至今下落不明。

郭明清,四十五岁左右,是邵阳市农药厂职工。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三日,郭明清和同修黄笃珍、罗兰英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坏人跟踪告密,三人都被非法抓捕、抄家。郭明清被非法劳教2年,非法关押在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这是她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傍晚,邵阳市“六一零”主任谢安平和邵阳市双清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两男一女,连同龙须塘办事处,珠溪社区片警共六人,闯到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家中,因郭明清本人不开门,恶人就用万能钥匙开门,因门是反锁的,根本打不开,他们用脚猛踢,将木门踢烂,强行闯入,把郭明清绑架到市军分区办事处招待所洗脑班。随后搜身,抢走她家的钥匙,第二天双清区公安、国保就到她家抄家。在洗脑班,她一直绝食,邵阳市六一零和双清区公安分局原打算七月十五日准备劫持她到看守所然后再送劳教,因瘦小的郭明清绝食抗议无理的迫害,看守所拒收,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上午,郭明清在湘潭市岳塘区步步高旁一个饭店内打工,被邵阳市来的便衣恶警绑架。郭明清家住邵阳(详细地址不明),其母亲罗安银是湘潭三公司退休职工,住在岳塘区下摄司三公司宿舍,郭明清带儿子和母亲住在一起。邵阳便衣恶警要岳塘公安分局传话给其母亲说,你女儿郭明清去年(二零一一年)在邵阳某小学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举报,要非法劳教她一年半。

二零一三年新年过后不久,郭明清在下摄司某小区附近向世人讲真相,被小区邪党书记发现并向派出所举报,郭明清为了不被邪党六一零人员和当地恶警绑架或骚扰,被迫离家出走,流离失所几个月。

二零一三年七月,郭明清闻讯可以回邵阳市农药厂办理退休工资手续,就告诉家人和同修,她要回邵阳市农药厂办理退休工资手续。谁知此去几个月音讯全无,生死不明。她的母亲着急得四处打听均无消息,非常担心郭明清的安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2/三次被非法劳教-湘潭郭明清至今下落不明-281086.html

2012-06-02: 湖南邵阳市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绑架进劳教所
郭明清,女,湖南邵阳市法轮功学员,2011年6月向世人讲真相,被邵阳市恶人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当时恶警去郭明清双清区资江农药厂23栋2单元202号房非法抄家时,恰好郭明清出去了,得知消息后,郭明清回到湘潭市娘家住,邵阳恶人通过湘潭恶人及居委会提供确切消息,在2012年3月22日郭明清打工地点把她绑架,直接投入劳教所。送通知书的岳塘公安分局女警对郭明清的母亲说是在邵阳劳教所。请邵阳法轮功学员打听一下邵阳是否有劳教所。恶人的卑鄙手法是先非法劳教,再行绑架。劳教书上的日期是2011年8月5日至2012年11月4日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二零一二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8389.html

2012-03-29: 湖南邵阳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在湘潭被便衣恶警绑架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上午,在湘潭市岳塘区步步高旁一个饭店内打工的邵阳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邵阳市来的便衣恶警绑架。郭明清家住邵阳(详细地址不明),其母亲罗安银是湘潭三公司退休职工,住在岳塘区下摄司三公司宿舍。邵阳便衣恶警要岳塘公安分局传话给其母亲说,你女儿郭明清去年(二零一一年)在邵阳某小学给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举报,要非法劳教她一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9/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4892.html

2011-07-20: 湖南省邵阳市郭明清被当地恶人迫害
2011年6月21日,天刚黑,邵阳市双清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两男-女和市610主任谢安平,连同龙须塘办事处,珠溪社区片警共6人,闯入郭明清家中,因她本人不开门,恶人就用万能钥匙开门,因门是反锁的,根本打不开,他们用脚猛踢,木门被踢烂,强行闯入家中。

随后强行把郭明清绑架到市军分区办事处招待所洗脑班。搜走她家的钥匙,第二天双清区公安,国保大队就到她家抄家,抢走大法书四本,师父法像二张,一张法轮大法日,在洗脑班她一直绝食,于7月15日送入看守所准备劳教,因她绝食看守所不收,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肖重建,刘爱莲,还有本地区各个县的法轮功学员,包括邵阳县、洞口县等,共计10多名,恶人叫喊,不写认识就要严重处理,关押、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0/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4141.html

2009-10-19: 邵阳市大法弟子何云峰等多人被绑架
九月二十日至十月九日,中共邪党邵阳市六一零办纠集公安、街道办事处及社区闲杂人等绑架大法弟子進行洗脑迫害。洗脑班放在邵阳市政府第二办公区一私人承包的招待所内。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何云峰、廖美华、付桂兰、赵新华、刘志红、刘勇、郭明清(从劳教所出来直接送洗脑班)、新宁县两名大法弟子(王瑞海的妻子和父亲)、邵东县一名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9/210671.html#09101823410-1

2008-06-11: 湖南邵阳女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再次被非法劳教
2008 年3月,湖南邵阳女法轮功学员郭明清在湘潭她母亲家被岳塘分局恶警绑架,恶警抄走大法书籍与卫星电视接收器。郭明清被非法拘留15天后又被劫持至邪恶的洗脑班,恶警问她卫星电视接收器的来源,郭明清拒不配合,并绝食抗议这种非法行为。现郭明清已被劫持到白马垄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

在此之前,郭明清曾两次被劫持到白马垄劳教所迫害,累计四年多。她已与丈夫离异,自己带着一个上小学的儿子,郭明清的单位已破产,靠母亲的一点退休金维持生活。望正义人士给予关注,并制止这种非法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180050.html

2008-04-25: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郭明清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日,湖南湘潭岳塘公安分局十人左右,中午12点非法闯入郭明清家,未出示任何法律手续,绑架了郭明清,并非法抄查了郭明清的家,并将房屋抄的很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5/177176.html

2007-10-24: 湖南邵阳市大法弟子郭明清10月12日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4/165161.html

2006-11-05: 湖南珠洲白马垄劳教所恶人将大法弟子郭明清手指折断
据知情人透露,湖南珠洲白马垄劳教所的恶人将邵阳市大法弟子郭明清手指折断,请同修发正念帮助郭明清,并将所有痛苦加倍返回到行恶者身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5/141792.html

2005-07-12: 6月13日,湖南省邵阳市资江农药厂郭明清、黄笃珍、罗兰英在发资料时被坏人跟踪告密,三人被非法抓捕、抄家。7月7日,郭明清被双清分局送湖南省株洲白马垄劳教所非法劳教。郭明清已是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湘潭市(五家花园法制教育基地)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24-01-18: 湘潭市公安局
局长:吴劲松
副 局长:贺剑鹏 (分管 国保大队 )

湘潭市政法委书记 向敏
湘潭市政法委地址:湘潭市雨湖区南岭南路 电话:073158583358 邮政编码:411102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云塘派出所 (0731-58222394)
邬亮(所长) 13875215959 0731-52361982
符暘 18873298117
罗炎安 (副所长) 13762240988
张涛 (副所长) 15773288500
冯艺琴 13574064900
胡远新 13789328920
杨勇 13707321086
胡中山 13973298571
朱文斌 13517322306
李坚 18873288987
周文 15080785878
丁正春 13786209238
夏勇 13762240243
李卿平 18807320901
庞韧 18673290777 0731-58241464
黄丽 13973273606
张革
赵颖峰 15273290701 0731-52361982

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国保大队
刘卫平 13507329339
沈春林 13975237983
陈永忠 13607324709
成良 18673207999

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刘舟 13627321555
李剑芳 13507328816 0731-58396134
康芳 13607329768
黄永康 13907321085
李靛 13973208025
刘归 15873208989
张戍 13973239237
姜涛 13973216556
张谦 13975220459

湘潭市委防范办
范勇 13707327773 073158583197
李海军 13975254491 073158583065
邱继学 15873290158 073158583192
王瑜 13707320711 073158583192
陈文洪 13875205751 07315858319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19-12-17: 湘潭市人大纪律纪律检查委员会负责人:
韩晓 13907320723
袁芳 13327329927
湘潭市检察院
检察长:刘建军 身份证433102196307250070 住址(下同):湖南省张家界市 永定区永定办事处紫云社区水井湾104号 电话:13657326628
副检察长:周舟 身份证430302196111061014 湘潭市岳塘区盘龙名府79栋2单元302号 电话:13807324829

2016-05-01:
何茂丰:岳塘区下摄司鸦雀塘社区片警,电话:1378621205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