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 >> 祁振红(齐振红), 女, 3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桓仁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5-0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冬(王东) 祁振红(齐振红)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11: 马三家恶警暴行
2007年,我被劫持进马三家,经历和目睹了那里的残忍情景。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听见他们被打的惨叫声,我被封闭在一个小屋里,整整四个月,每日干活。后来我被送到弹棉车间干活,又脏又累,我被李明玉上刑,曾被张春光威胁恐吓。赵淑琴被她打,被上刑,齐振红被逼疯,张国珍被上刑,还有王俊艳被上刑、卢琳多次被上大挂,马三家罪恶深重。

上访的人也被她们殴打,佟国珍被王燕萍等打得跪地下,盖凤珍被上刑,梅秋玉被殴打。

马三家教养院恶警王燕萍极其邪恶,光天化日下就骂人打人,背后手段更下流,追随的有尤然、管林、赵干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1/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2-11-10)-233484.html

2010-04-26: 马三家女所一大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辽宁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从未停止过,我在女所一大队被非法教养两年,亲眼见证了教养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现将其揭露如下:

2008 年6月,马三家教养院举办了一次演讲比赛,当一名被迫放弃修炼的学员站在台上大肆诬蔑法轮功时,一大队数名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顿时整个礼堂凝固了,恶警一时乱了阵脚,比赛一时停止。接着,礼堂又响起了法轮功学员的喊声。恶警们蜂拥而至,围着这几名法轮功学员不叫她们喊,可别处又喊了起来。警察动用暴力,才使比赛继续。赛后,一大队法轮功学员张国珍、王海英、腾世云等被上大挂几个小时,(大挂,就是让人把手和脚用手铐挂在两张床上,摆出各种姿势)致使她们的手和脚几个月都不能动弹。

2008年10月,一大队法轮功学员集体不往考核本上签字,因为法轮功没有罪,法轮功学员也不是犯人,狱警有什么资格考核我们呢?他们从院里调来几十名男警,殴打我们,集体上大挂。王春英、庐琳上大挂数十个小时,齐振红上大挂两天两夜,之后齐振红开始浑身抽搐,走路摇摇摆摆,以至精神失常,谁都不认识了。

2008年11月,法轮功学员刘振玲因干活的事情,被一大队一分队队长王户云叫到库房进行殴打,胳膊粗的大棍子硬给打成了两截,刘振玲的脸被打的肿的象馒头一样。张国珍因为拒绝往考核本上签字,被一大队一分队队长管琳等殴打一个小时左右,打的整张脸都脱了相,认不出来本人了。

2009年8月,赵淑琴因为拒绝佩带胸卡,被一大队大队长张春光打了二十多个嘴巴,打的赵淑琴昏迷不醒,醒来之后就不会说话了,行动象小孩一样,不能受到惊吓。就是这样,一大队几个队长轮番找她谈话、恐吓威胁。

2009年9月的一天,赵淑琴突然被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张春光、周谦叫出去,赵淑琴不去,她们叫普通犯人给拉到办公室,三个人一起打她,撕心裂肺的哭声持续一个小时,赵淑琴回来后,坐着发呆,哭了一天。

2009年10月,一大队换了三个大队长,她们是王艳平、尤然、张宇、她们比李明玉、张春光、周谦行恶有过之而无不及。

腾世云因为干活时盘腿,被大队长王艳平叫去谈话,腾世云说:“盘腿不违法,没错。”王艳平叫嚣道:“你这个老东西,你怎么不得高血压死了呢!”腾世云因为干活盘腿被大队长王艳平加期一个月,张国珍也因为干活时盘腿被加期五天。

马三家教养院不允许法轮功学员在非睡觉时间内闭眼睛,腾世云说:“闭眼睛为什么不让,闭眼睛不违法,那是修炼中的一个状态,法轮大法好”因为这一句话被加期五天。

法轮功学员庐琳因为拒绝参加劳动,不佩戴胸卡,被上了两天大挂,后因为绝食又被灌食,又上大挂,还逼着她写所谓“三书”(即放弃修炼的保证书、悔过书、揭批书等),还被加期一个月。

法轮功学员章伟迪,因为拒绝在“考核”上签字,被队长管琳和靳小芮拉到库房殴打。靳小芮掐住她的脖子,管琳捂住她的嘴,管琳掴她嘴巴。还有一次也是因为她不签“考核”,被队长打的精神失常,目光呆滞,报数都不会报了,过两天才缓过来。

章伟迪在劳动时摔了一跤,胳膊摔折了,被强行拉到医院打了石膏,几个月后去检查,骨头缝一点也没愈合。马三家教养院和医生串通后,强行又把石膏拿下,强迫她去劳动。现在她胳膊肿的象馒头一样,已经变形了。

希望大家收集马三家恶警的有关电话、家庭信息以及照片,将这些恶警及恶行公布给马三家所在的城市——沈阳的民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6/222238.html

2009-04-13: 辽宁省桓仁县大法弟子齐振红在2008年12月25日回到家中
辽宁省桓仁县大法弟子齐振红,在2008年12月25日,从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返回家中,请同修们放心。

大法弟子只是坚持着自己的信仰,为了他人的安危告诉着人们真相,叫人远离邪恶,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邪党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邪党的灭亡是历史的必然。在此奉劝参与绑架梁美喜的各公安干警: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要再被恶党利用和驱使,不要迫害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赶快悬崖勒马,将功补过,立即释放梁美喜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3/198856.html

2010-04-07: 被马三家迫害精神失常的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图)
....
21、 齐振红,被非法關押在马三家劳教所。2008年10月7日,因为所谓“百分考核”,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打、被电棍电。“百分考核”期间,院长周某现场指 挥,李明玉指挥,张春光大队长参与,其他参与者是一大队全体队长及彭涛,张良等男警。齐振红被打、被电棍电后,上大挂三天三夜,精神失常。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7/221122.html

2009-03-28: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北京大法学员孙小香在一大队因拒签,遭恶警队长赵国荣的毒打,赵骑在她身上把她打的鼻口出血,然后用穿着皮鞋的脚碾她的胸部,孙小香回到牢房上床都困难,胸部疼的不敢咳嗽,憋的非常凄惨。第二天恶警仍逼她照常干奴役活。

大连大法学员钟素娟近六十岁了,被恶警赵国荣用布包裹着的一种凶器打,打完后看不出外伤,钟素娟几顿吃不了饭,一吃就吐。

兴城大法学员李琴被上大吊时,恶警就放一种非常恐怖的音乐掩盖其恶行被人知道。

大连大法学员林钧艳因眼睛近视,被赵等恶警打得腹部长时间疼得不敢出气。

二零零八年十月七至八日,卢琳、王春英、齐振红、钟素娟、张英琳等七名大法学员遭恶警吊刑迫害。这种刑是利用上下两层床,从床头把人的上身推进去,下身在床的外面,床底下横绑着一根角铁,先把人的两条腿绑在一起,然后把腿和角铁绑在一起,两只胳膊用手铐铐在手腕上在床的两侧吊起来,这样人直不起腰来,蹲又蹲不下,整个人体的重量都在两只手腕上,只几分钟痛得人淌的汗水将床淋湿一大片,时间一长手铐铐进肉里鲜血直淌。这些大法学员有的被吊了一天一宿,有的被吊了两天一宿。大连大法学员王春英的手被吊的至今还麻木,警察一直拖着不给她看病。

铁岭大法学员张英琳被吊了两天两宿,人放下来时,右半身失去知觉,生活一直不能自理。之前她还遭到了七、八个警察的毒打和电棍电,为了使电棍导电,警察把她鞋脱下来,然后往她身上泼水,男恶警张良用塑料拖鞋把她右眼打的肿的惨不忍睹,好长时间看不见东西。被折磨过程中,张英琳一边讲真相,一边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干事赵金华和几个人按着她,用宽透明胶带把她的嘴缠了三层,从九点钟一直缠到晚上七点钟才把胶布撕下来,好长时间她一吃饭,左边下颌骨就痛。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恶警大队长张春光和两名警察强行掰着张英琳的手在考核表上按手印,将张英琳的右臂掰骨折了,直到三月十日张英琳结束非法劳动教养迫害时,生活还不能自理。

本溪桓仁大法学员齐振红被吊了两天一宿,不准吃饭、不给水喝,不让上厕所,放下来时人已精神失常了。看到齐振红被带到食堂吃饭时的举动,食堂里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落泪了。十二月份,齐振红被接走,至今不知她是被放回家了、还是送到哪里去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8/197934.html

2009-03-04: 马三家女二所每月施酷刑 致伤多人
辽宁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每月都搞所谓的百分考核,实质是对法轮功学员的另一种变相迫害。在所谓考核中,要法轮功学员承认其迫害,并有侮辱人格及精神迫害的内容,这是法轮功学员不能接受的,因此而拒绝在其上面签字。于是劳教所恶警对不签字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上刑、殴打。

二零零八年十月七日、八日,恶警李明玉、张春光等对王春英、齐振红、仲淑娟、张其林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折磨,长达六个小时到三天三夜不等,其中齐振红被折磨精神失常,王春英双手无法伸直,张其林断臂伤残,仲淑娟被上抻刑两天两夜。

大法弟子仲淑娟因拒绝在考核表上签字,一大队二分队队长赵国蓉凶神恶煞般的冲进寝室,对其拳打脚踢,十分嚣张。因仲淑娟喊“法轮大法好!”被带入队办公室迫害。大队长张春光、分队长赵国蓉、恶警小赵、管教科科长王艳萍等对其进行殴打,用脚踢、用手抽她的脸,将她踢倒在地,又用穿皮鞋的脚踢,使其脸部肿胀、变形,眼眶黑紫,口鼻出血,鲜血喷了一地。仲淑娟善意的对王艳萍说:“退党才能保平安。”王说:“我最恨反对共产党。”仲淑娟说:“共产党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王恶狠狠的说:“先摘你的器官。”

恶警们对她殴打四十多分钟后,因怕人看见仲淑娟脸上有伤,又给她戴上口罩带入受刑室实行抻刑。仲淑娟被抻了两天一夜才放出,致使其右手不能伸直,左胸疼痛,走路一拐一拐的。实施抻刑的恶警是张春光,大队长李明玉叫喊:给她灌废功药(一种破坏神经系统的药)。

因为拒签“考核”而被马三家教养院私自动刑,几乎每月都发生着,直到现在。每当要所谓考核签字时,恶警对每个法轮功学员逐个过筛、单独逼签字,如若不签,当即暴力殴打。

参与对法轮功学员动刑的女二所女恶警有:李明玉、张春光、赵国荣、管琳。
http://minghui.cc/mh/articles/2009/3/4/196513.html

2009-02-17: 马三家恶警奥运期间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有六、七名大法弟子坚决不签考核,被恶警拉进东岗号进行最残忍的酷刑迫害。迫害的方式就是:站在床头边,腹部顶在床头铁栏杆上,双腿并拢,用绳子绑上,两手腕被铐子铐住,吊在二层铁床两边的角铁上,脚尖着地,腰直不起来,腿蹲不下,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在两只胳膊上,只几分钟就全身湿透,大汗淋漓,手肿成黑紫色,痛不欲生。被吊期间还扇嘴巴子,拳打脚踢,用电棍电,头发抓落一身,不让吃饭也不让上厕所,一直吊到十月十号。其中张英琳(52岁)被迫害的旧病复发,只剩一口气才被放下来,几天都不能进食,吃什么吐什么。受此酷刑的大法弟子由于长时间拉抻,肌肉组织严重损伤,腰直不起来,几乎不会走路,全身浮肿,青一块紫一块,手肿得象馒头,黑紫色伤痕累累,已经化脓,整个手臂都脱节了,胳膊抬不起来,裤子都提不上。

酷刑之后,张英琳只在号里了二十来天就被强制下楼上车间干活,当时她生活根本没有自理的能力,连穿衣服都得别人帮忙。现张英琳仍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一大队。

由于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打击,齐振红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医院检查确诊为精神分裂症,身体不由自主的晃动,经常吐舌,口齿不清。这种情况下才被允许其家人接回家。

参与迫害的恶警有李明玉、张春光、高栾、赵敬华、管琳、翟干事、队长陈某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7/195627.html

2009-01-19: 辽宁桓仁县大法弟子齐振红日前已回到家中
辽宁省桓仁县大法弟子齐振红(小红),日前已脱离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的迫害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40.html

2008-12-12: 揭露马三家教养院女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2008年10月7日、10月30日,因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一大队的大法弟子不签劳教所的所谓月考核表,一大队恶警对这些大法弟子进行了残酷的迫害。有以下几名大法弟子受到了电棍电击和抻刑等酷刑迫害:卢琳、齐振红、仲淑娟、张英林、王春英。其中本溪大法弟子齐振红被迫害的意识不清,不能认人,一直被单独关押。

其他大法弟子如苏南、孙晓香等都受到恶警队长的殴打。

参与此次迫害的恶警有:女所所长杨健、管教科王科长、一大队队长张春光、大队长李明玉、队长赵国蓉、队长小赵。男恶警彭涛、张良、柴某等。

另外奥运结束后,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以生产任务紧为由,一、二大队晚上又开始出工,一般晚上八点收工,利用超时劳动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12/191426.html

2008-12-31: 被马三家劫持的大法弟子对恶党官员的质问
中共官员们:

现在马三家教养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因不在院方不合理的所谓考核上签字(这个考核中打架骂人抽烟的是优秀,老老实实干活的评不上),被马三家教养院的警察殴打和酷刑折磨。特别是2008年10月7日那天,多名大法弟子被上刑,数名被殴打,其中王春英手被打残,她被上刑27小时,卢林手伤残,齐振红精神失常,仲淑娟被上刑两天两夜,张依林被上刑三天三夜,王俊艳被上刑,张国玲被殴打、被三次上刑,王丽君被殴打、被上刑,等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192575.html

2008-06-29: 辽宁桓仁县李连英、李子琴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
辽宁省桓仁县恶警近日又绑架了李连英、李子琴等两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二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桓仁县看守所。

2008年4月24日被绑架的8名法轮功学员中,有3人被非法劳动教养。其中张运生和董仁清被送到本溪市威宁营教养院迫害,祁振红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9/181114.html

2008-06-17: 辽宁省桓仁县恶警秘密转移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桓仁县恶警已于“端午节”(6月8日)前,将非法关押在桓仁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张运生、董仁清、齐振红(女)秘密转移继续迫害,至今下落不明;没有出示任何手续,没有通知家属,执法犯法,凸显恶党恶警的流氓本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7/180431.html

2008-05-17: 本溪市桓仁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公安局以借口办奥运防上访为理由,非法抓捕数名法轮功学员。

桓仁法轮功学员郑奎鑫,女,50岁、蔺惠枝,女,60岁。2008年4月24日早6点半多钟,桓仁县公安局出动十多个恶警非法闯进家中抢走台式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3台、复印机1台,现金6千多元,以及其它家用等物品。并非法抓捕到桓仁县看守所迫害。参与此次非法抓捕抄家的十多个恶警中只认识宋国强一个恶警。恶警宋国强,宅电话:3981800

桓仁法轮功学员姜磊,女,47岁。2008年4月24日早7点半多钟在家门口被两辆轿车多名恶警强行绑架抄家。非法抢走台式电脑1台、笔记本电脑1台,打印机1台,手机1部,真相资料以及其它家用等物品。被非法抓捕到桓仁县看守所迫害。

桓仁法轮功学员王东,男,36岁、祁振红,女,33岁,夫妻俩2008年4月24日早7点半多钟,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及其它家用等物品。并被非法抓捕到桓仁县看守所迫害。

桓仁法轮功学员徐明,男,40多岁, 2008年4月24日上午被恶警绑架抄家,恶警非法抢走电脑1台。并被非法抓捕到桓仁县看守所迫害。

桓仁法轮功学员董仁清,男,64岁,2008年4月24日早7点半多钟被5个恶警绑架抄家,被恶警非法抢走手机1部,录音机1台、书等物品。并被非法抓捕到桓仁县看守所迫害。

桓仁法轮功学员张运生,男,59岁,2008年4月24日早7点半多钟被5个恶警绑架抄家,恶警非法抢走录音机1台、书等私人物品。在绑架的过程中张运生从家里一直喊到上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被非法抓捕到桓仁县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54.html

2008-04-27: 辽宁省桓仁县公安恶警共绑架七名法轮功学员
4月24日,辽宁省桓仁县公安恶警共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除近日报导的郑奎新(女)、蔺桂芝(女)、董仁清、张运生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外,还有祁振红(女)、王冬和徐明。(祁振红和王冬是夫妻,徐明是桓仁县环保局公务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7/177313.html

本溪市(彩北大白楼,彩北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414)

2024-04-2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责任检察官:杨柳、侯锐 电话:024-45836266 024-45830112
侯锐家庭住址:本溪市太子城 手机 13065293699 身份证:21112119910905102X
丈夫:本溪县交警中队 李野 15641476666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衡力源
员额检察官:曾强、刘思墨、石爽
邮编:117000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4号
本溪市溪湖区法院院长:金上杰 电话:024-45837661

溪湖区法院法官:王冕 电话:024-42885848 18641467710
邮编:117002

2024-01-18: 本溪市公安局平山分局平山派出所
所长 藏宏军 17804140853
办案警察:张珑耀 17804142283
薛峰 17804143361
本溪市溪湖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民主路 69号
检察长:杜恩东
第一检察部 电话:024-45830112
负责人:沙俊
员额检察官:曾强、衡力源、刘思墨、石爽

2023-05-18: 辽宁省本溪市政法委书记 徐胜:13909880967024-42890054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局长(明山区政府副区长):关勇(满族,1970年11月出生) 024-42833684024-43862779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国保:赵权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派出所所长:王旭东 024-43117715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牛心台派出所所长:刘旭 024-44712267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溪湖分局彩北派出所所长:安文建 024-45892121
副所长:陈国金

2021-01-20: 本溪市卧龙派出所:
所长:姜峰滴 电话: 15841402188 15841408188
教导员:王兴义 电话: 178041449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