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运城 芮城县 >> 刘克剑,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西运城市芮城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4-2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4-22: 山西芮城县刘克剑再次遭警察绑架

2008年4月19日下午,山西运城市芮城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崖双虎带领一伙恶警,伙同西陌镇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西陌镇夹沟村,搜查了法轮功学员刘克剑家及其不修炼的弟弟刘建民家,并抢走刘建民家新买的DVD机,非法把兄弟二人从家中带走。同时遭到绑架的还有枣园村的法轮功学员刘玉莲(女)。

恶警强迫刘建民家人交出二千元钱才将他放回。现刘克剑、刘玉莲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刘克剑的岳父在他被绑架的当天去世,家人要求让刘克剑为老人办理后事,不料恶警却让家人交5千元押金,并保证办完丧事后再把他送回看守所。

自99年7.20以来,芮城县公安局伙同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刘克剑(男,50多岁)四次遭到迫害,使家人及亲朋承受极大的精神痛苦,并蒙受巨大的经济损失。 2000年下半年在原芮城县公安局局长景鹏飞策划下,刘克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长达7个多月,其父母日夜思念儿子,遭受沉重的精神打击,先后去世,前后不到100天。家人几次托人要求让刘见老人最后一面,均遭到拒绝。

2004年正月,政保科恶警突然闯入刘克剑家,翻箱倒柜,搜出一盘讲法带,就把人劫持走,在看守所关押9个月,后被非法劳教3年,在太原新店劳教所遭受迫害。

当时遭受迫害的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西陌村有一名叫马引仕(音)的法轮功学员,男,50多岁,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数月后,被非法判刑6年,在山西晋中监狱遭受迫害至今。他家中有一十几岁的儿子,只能依靠年迈的老父亲照顾,祖孙二人相依为命,生活非常艰难。另有一枣园村的法轮功学员马正月(音),被迫流离失所至今;还有的学员被高额罚款,遭受经济上的迫害。

2007年上半年,刘克剑的表姐来看望从狱中回来不久的他,被恶人举报,政保科长崖双虎带领恶警非法把他绑架到县里,他被勒索2千元钱才放回。

刘克剑在村里是公认的好人,他诚实、善良、乐于助人。这次他被绑架,人们都议论纷纷,为好人鸣不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2/17697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