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 >> 赖惠兵, 男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州市区越秀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4-2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1-25: 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
—— 中共广州市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略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5/另一个广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二)-232882.html

2010-08-21: 广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情况
被非法判刑的广州法轮功学员
张元博,男,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晚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罗立,男,二零零九年五月被绑架,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朱耀庭,男,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被绑架,被白云区法院诬判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冯志刚,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伯锐,男,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被绑架,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赖惠兵,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陈涌滔,男,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刘宇,男,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龙观德,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暴力绑架,被天河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七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谈伟昌,男,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非法抄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马民庆,男,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被绑架,被越秀区法院诬判七年徒刑,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王忠诚,男,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袁华,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1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梁刚,男,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三日遭绑架,被诬判十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朱德智,男,一九九九年末遭绑架,被诬判十二年,被现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四会监狱。
李峭松,男,二零零六年二月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劳改场。
蓝穗明,女,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
李瑶莹,女,二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遭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邹丹予,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赵萍,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英,女,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黄潜,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王家芳,女,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遭诬判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阳江监狱。
黄芳莉,女,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天河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徐菊华,女,二零零七年四月被绑架,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莫笑梅,女,二零零七年被增城法院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陆羡明,女,二零零六年九月被绑架,被荔湾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刘爱玲,女,二零零五年一月二十六日被绑架,被芳村区法院诬判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 广东省女子监狱。
陈丽东,女,二零零二年遭诬判十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危佩铃,女,二零零八年,遭诬判四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高云銮,女,二零零七年九月被绑架,遭越秀区法院诬判五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602.html

2009-06-05: 广州市天河区大法弟子赖惠兵被非法判刑三年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大法弟子赖惠兵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在单位东山区全民健身中心上班时,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区610恶警绑架到天河区看守所。天河区伪法院两次非法开庭,于一个月前对赖惠兵非法判刑三年。

赖惠兵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家属已申请上诉,并已请律师准备作无罪辩护。大概两个月后伪中院开庭。我们将密切留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5/202240.html

2008-09-04: 广州天河看守所被迫害大法弟子情况补充
徐菊华,张爱萍,张清云,黄芳莉,赵英梅已被转走,现只剩下黄潜、赖惠兵、邹丹宇、赵萍、黄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4/185268.html

2008-06-04: 广州市公安近期迫害大法弟子部份犯罪事实
13、 赖惠兵,越秀区法轮功学员,于2008年4月15日早上六点多钟,被越秀区公安“六一零”恶人强行入屋绑架到洗脑班。现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天河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29p.html

2008-05-05: 零八年四月十五日多名广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月十五日,据统计,广州各区被绑架法轮功学员已有三十多名。整理如下:

1.广州海珠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月十五日早上,广州海珠区逸景翠苑法轮功学员杨海东、李薇、杨艳、范召附(音)被恶人强行入屋绑架。曾浩一家被非法查抄。

广州市“六一零”、国安及海珠区“六一零”、国安、海珠区公安、江南中街派出所及街道办事处等,四月十五日九时,对住海珠区前進路50号的法轮功学员沈艺、林波夫妇和住48号的柳建国(山东省菏泽人)進行非法抓捕。二十多个警察和便衣对全楼進行搜查,未找到甚么证据。因围观群众太多,警察栽赃陷害,故意好像从沈艺身上搜出来毒品,打开叫群众看,欺骗群众,显示中共的流氓手段。沈艺当晚被转海珠区南洲拘留所,林波当晚回家,柳建国下落不明。林波从四月十七日至现在失去联系,下落不明。

广州海珠区松园大厦工作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人数不详);

2.广州市荔湾区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月十五日早上六点多钟,荔湾区法轮功学员黄子辉、陈洁夫妇被“六一零”恶人强行入屋搜查并绑架到派出所。当天晚上陈洁被放回(因要照顾儿子),黄子辉则被绑架到槎头洗脑班。

四月十五日早上七点,广州荔湾区高素明、高倩明两姐妹被恶人强行入屋抄家绑架,家中只剩下七十多岁的老父一人。请高素明、高倩明两姐妹在海外的亲人知道消息速与家人联系。

四月十五日,广州荔湾区法轮功学员姜美媛被抓走。

3.广州市越秀区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月十五日早上六点多钟,越秀区法轮功学员赖惠兵,被“六一零”恶人强行从单位劫持回家搜查,至今家人仍不知赖惠兵被绑架到那里。

广东省广州越秀区法轮功学员江丽茹,在4月15日被邪恶之徒绑架失踪,请看到消息的同修不再要与她联系,不要到她单位找她。请知情者补充消息。

四月十五日广州东山区刘慧凤、蔡玉珍也遭绑架。

四月十五日早上七点多钟,在平安保险公司广州越秀分公司工作的法轮功学员何劲忠正出门准备上班,就被早已守候的恶警绑架。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早上七点半钟,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政法委、610、公安分局等部门一行人,闯入法轮功学员蔡毓珍家中,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MP3等个人财产一批。今年已七十五岁的蔡毓珍当即头晕不适,血压升高,住院四天。她的儿女们在恐吓、强制下,每人写了所谓“保证书”、交身份证复印件,并将出院后的母亲送到外地女儿家中看管。

这仅是所谓“奥运火炬”即将抵穗,周永康、张德江曾专程来穗“督战”而引发的许多迫害法轮功事件之一。中共以维护“奥运”前社会稳定为名,继续侵犯人权、压制信仰的罪行可见一斑。中共是将“奥运”政治化、引起社会动乱的罪魁祸首。

广州越秀区法轮功学员黄芳华,四月十七日至现在失去联系,下落不明。

4.广州市天河区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天河区公安分局一伙数人四月十五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涌滔、邹丹予夫妇,并非法抄家劫走室内财物。次日,天河公安分局又伙同有色金属研究院片警、居委等十数人对邹丹予父母家進行非法抄家,劫走电脑等。目前陈涌滔、邹丹予下落不明。

广州天河赵平、王英被邪恶之徒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

5.广州公路局法轮功学员江少峰被绑架抄家

广州公路局法轮功学员江少峰于四月十五日早上被单位治保主任及片警绑架并上门抄家。

6.多名广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四月十五日,广州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广州市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已经得知的法轮功学员有梁锡安、罗丽娟,被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广州安仔被绑架,江小姐、阿玲失去联系。广东省有色金属研究院的 欧阳晓明(男)。中科院广州分院地化所的王瑛(女)。

据了解,去年九月二十三日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与今年四月十五日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事件,跟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八日重庆法轮功学员交流文章《就师父近期两篇新经文与重庆同修切磋》一文中提到的中共特务易腾飞(也叫易思恒、易正、小易等等)有关。易腾飞在广州呆时间长,非常活跃。其表现与文中在重庆所作所为一样。广州现在仍有人为其辩解。教训是深刻的,损失是惨重的。希望仍陷在其中的学员赶快醒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5/177857.html

2008-04-21: 四月中旬广州市邪恶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
四月上旬,邪恶的恶党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来广州召开一个全国会议,旋即在四月中旬在广州市公安局、610伙同其各级公安、610人员阴谋布置,大肆非法入侵民宅或半路野蛮绑架法轮功学员十多人,并抄家,其作为形同土匪恶霸。恶人绑架了包括刘慧凤、蔡玉珍,中山大学的范老师,荔湾区法轮功学员黄子辉、陈洁、沈毅、高素明、高倩明;天河区法轮功学员陈涌滔、邹丹予;越秀区学员赖惠兵;海珠区的法轮功学员杨燕、沈艺、杨海东、及住48号的柳建国(山东省菏泽人)等十几人,部份同修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1/176894.html

2008-04-19: 广州市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四月十五日从早上到晚上,广东省广州市区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邪党广州公安“六一零”系统人员绑架,包括刘慧凤、蔡玉珍。

四月十五日早上六点多钟,荔湾区法轮功学员黄子辉、陈洁夫妇被“六一零”恶人强行入屋搜查并绑架到派出所。当天晚上陈洁被放回(因要照顾儿子),黄子辉则被绑架到洗脑班。

四月十五日早上六点多钟,荔湾区法轮功学员沈毅、越秀区法轮功学员赖惠兵,被“六一零”恶人强行入屋绑架到洗脑班。

四月十五日早上七点,广州荔湾区高素明、高倩明两姐妹被恶人强行入屋抄家绑架。请高素明、高倩明两姐妹在海外的亲人知道消息速与家人联系。

天河区公安分局一伙数人四月十五日绑架了大法弟子陈涌滔、邹丹予夫妇,并非法抄家劫走室内财物。次日,天河公安分局又伙同有色金属研究院片警、居委等十数人对邹丹予父母家進行非法抄家,劫走电脑等。目前陈涌滔、邹丹予下落不明。

广州市“六一零”、国安及海珠区“六一零”、国安、海珠区公安、江南中街派出所及街道办事处等,四月十五日九时对住海珠区前進路50号的法轮大法弟子沈艺、林波夫妇和住48号的柳建国(山东省菏泽人)進行非法抓捕。二十多个警察和便衣对全楼進行搜查,未找到甚么证据。因围观群众太多,警察栽赃陷害,故意好像从沈艺身上搜出来毒品,打开叫群众看,欺骗群众,显示中共的邪恶!沈艺当晚被转海珠区南洲拘留所,林波当晚回家,柳建国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9/176778.html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758)

2022-07-21: 3、 广东省四会监狱
监狱长吴湛华, 13709671678
政委贺剑云, 13825042266
公司总经理莫崇坚, 13929823658
副监狱长薛泰辉, 13929823686
副监狱长黎振军, 13925099508
政治处主任蔡振兴, 13828468351
纪委书记陈少波, 13229462006
610办主任秘玉山:0758-330236013929847002
团委书记张峰源:13929835970
团委专职副书记、原“610”成员甘飞:13929848035
薛锐聪:13929847237;洗脑主攻手
李飞:13929847230;洗脑主攻手

2022-05-17: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
0758-3302677
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
0758-3301014
2022-05-18:附:广东四会监狱信息及湖北随州市部分邪恶人员信息(请有条件的同修继续补充完善)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0758-3302677、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0758-3301014

随州市曾都区法院
法官 徐焱 18995959360
执行局局长 钱强 15377288086
随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伟
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喻天存副主任
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局长刘红申
随州市南郊派出所 电话:0722-3812520
南郊派出所所长 王某 18008669819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3号 邮编441300

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 电话:0722-3222395、0722-3062275、(传真)0722-3062259、0722-3222395
政法委副书记:靳文宝0722-3062258、137978893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