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易县 >> 任俊英,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保定涞源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3-30
交叉列在: 河北 > 保定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7-30: 河北省赵秋云、任俊英遭易县法院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易县法院刑事庭法官、易县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俩人到保定看守所对法轮功学员赵秋云、任俊英非法宣判:赵秋云被非法冤判三年、任俊英被非法冤判三年。

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晚十时,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玉、任俊英、赵秋云在河北易县紫荆关发放真相资料时,遭紫荆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一辆私家车被劫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非法刑事拘留,任俊英、赵秋云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河北省涞源县法轮功学员任俊英、赵秋云在保定法院刑二庭被非法开庭。

此次非法庭审,从上午十时三十分开始,中午休息一小时,下午一时继续,至下午三时三十分结束,历时四个小时。

法庭询问阶段,两位律师要求法庭上“无神论”者回避,共产党员回避。法官与检察官宣布休庭去后庭嘀咕了片刻说要求回避无效。

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任俊英说自己是因为身体不好修炼法轮功的,自己年轻时一身病,最严重的是神经衰弱,经常是长达一个星期合不上眼睡不了觉,后来炼了法轮功身体全都好了,有了个好身体,才能挣钱养家,自己供两个孩子大学毕业。

赵秋云说自己不是为了治病炼的法轮功,就是看法轮功的人好,社会上的吃喝嫖赌都没有炼法轮功的人。

两人劝法官、检察官不要迫害有信仰的好人,会遭报应。被法官喝止,法官很不愿听善恶有报这样的话。

两位维权律师余文生和董全勇为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全面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律师辩护主要从以下方面入手,全面阐述了法轮功无罪,修炼法轮功无罪。

一、法轮功在中国是完全合法的,中国没有任何一个法律说法轮功违法,而且国务院和公安部确定的十四中邪教中根本没有法轮功。实际上任何政府都无权界定哪种信仰是正的还是邪的。

二、610出具的所谓的证词无效,律师说610这个机构本来就是专为迫害法轮功存在的,不能让一个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一个部门来干涉司法公正。

三、法轮功学员散发的控告江泽民的真相材料不违法。江泽民是一个中国公民,是中国十几亿人中的一个,现在也没有元首豁免权,他伤害到别人,别人就可以控告他,这是公民的权利。律师说,现在最高检也出台了规定,可以匿名举报正国级官员。

四、真相资料中的有关中共活摘器官一书,律师说活摘器官一事有待于调查,到底存不存在,应该调查后得出结论,所以发放此书不能作为判罪的依据。律师说,大家都知道的聂树斌的案子,聂树斌的器官不是被摘了吗?所以这件事需要实地去调查得出结论。而且没有任何人看见是这两位法轮功学员发放了这些真相资料。

庭审过程中,法官与检察官态度恶劣、傲慢,限制律师辩护时间,律师需要十分钟完成的辩护要求在三分钟内做完,法官常常粗暴打断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并数次威胁要把律师赶出法庭,说律师不是在辩护是在宣传法轮功,恶狠狠的要求法庭重判。

律师在他们提供的所谓物证中,发现竟然有一些被水浸泡、根本看不出字迹的书册,律师对此表示质疑,对于律师的质疑,魏复兴无言以对。

魏复兴此次作为公诉人出庭且态度蛮横要求法庭重判法轮功学员,有蓄意报复的嫌疑。

律师最后陈述中说,法轮功学员们都真诚、善良、宽容,超凡脱俗,他们的所作所为得到了家人的认可、社会的认可,是公认的好人。所以他们既无违法也没犯罪,希望法庭做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判决,无罪释放两名法轮功学员。

自二零零一年起至今,易县公检法警察、法官和检察官沆瀣一气,追随首恶江泽民,践踏国家法律法规,徇私枉法,滥用职权,易县有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一年年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重判,最高刑期十五年,最低八年。二零零八年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连续两年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目前赵秋云、任俊英的律师和家人对易县公检法警察、法官和检察官犯下的非法绑架罪、非法抄家罪、徇私枉法罪、滥用职权罪向各级公检法、人大,纪委递交了控告状,要求将犯罪人绳之以法。

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施行的《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各大网站转载了《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文中说:建立公检法人员权责一致的办案责任制,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建立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将依法查处。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三日,中央政法委出台《关于切实防止冤假错案的规定》(中政委[2013]27号),明确规定“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对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的违法办案行为,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追究责任”。

二零一五年九月,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分别出台了对法官、检察官办的冤假错案进行终身追责的规定。

从二零一六年三月一日开始,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正式施行。同一天,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一号开始实施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废止。

新规定去除了旧规定中因执行上级命令而犯错,可以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新规定中规定:“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如果在执法过程中存在因贪赃枉法、徇私舞弊、刑讯逼供、伪造证据、通风报信、蓄意报复、陷害等故意造成执法过错等情形,将被从重追究。”

各级警察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随意抄家、抓捕关押、酷刑折磨、刑讯逼供等等,几乎都是 “ 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错案 ”,这些警察都将会被“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 ”甚至像纳粹一样永远受到通缉。新规定的出台无疑是告诉警察,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只要是不合法的,警察就可以不执行,因为执行了错误的命令将来是要被追究责任的。

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级党政官员和公检法司人员如不悬崖勒马,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就真的会当江泽民的陪葬品,就会成为真正的受害者。每一位参与打压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其他政府工作人员等,都违犯了法律,都要自己承担法律责任。

歪曲法律对正信者进行打压、迫害,违背天理、国法、公道、人心。这些伤天害理的罪行,一定会受到追诉、严惩,接受历史的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0/河北省赵秋云、任俊英遭易县法院非法判刑-351857.html

2017-04-30: 河北涞源县任俊英、赵秋云被非法开庭

四月二十七日,河北省涞源县法轮功学员任俊英、赵秋云在保定法院刑二庭被非法开庭。

两位法轮功学员是在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被易县紫荆关派出所绑架,于十一月十日被非法批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遭受迫害。

此次非法庭审,从上午十时三十分开始,中午休息一小时,下午一时继续,至下午三时三十分结束,历时四个小时。

法庭询问阶段,两位律师要求法庭上“无神论”者回避,共产党员回避。法官与检察官宣布休庭去后庭嘀咕了片刻说要求回避无效。

两位法轮功学员都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任俊英说自己是因为身体不好修炼法轮功的,自己年轻时一身病,最严重的是神经衰弱,经常是长达一个星期合不上眼睡不了觉,后来炼了法轮功身体全都好了,有了个好身体,才能挣钱养家,自己供两个孩子大学毕业。

赵秋云说自己不是为了治病炼的法轮功,就是看法轮功的人好,社会上的吃喝嫖赌都没有炼法轮功的人。

两人劝善法官检察官不要迫害有信仰的好人,会遭报应。被法官喝止,法官很不愿听善恶有报这样的话。

两位维权律师余文生和董全勇为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全面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律师辩护主要从以下方面入手,全面阐述了法轮功无罪,修炼法轮功无罪。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30/河北涞源县任俊英、赵秋云被非法开庭-346431.html

2017-04-10: 河北省涞源县赵秋云、任俊英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玉、任俊英、赵秋云2016年10月5日晚10时在河北易县紫荆关发放真相资料时遭紫荆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非法刑事拘留,任俊英、赵秋云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田凯玉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田凯玉绝食反迫害8天,闯出看守所。赵秋云、任俊英于11月10日被非法批捕。

2016年12月30日,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将构陷赵秋云、任俊英的案卷转到易县检察院公诉科。

2017年1月17日,易县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魏复兴将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构陷赵秋云、任俊英的案卷转到易县法院刑事庭法官孙春梅。赵秋云、任俊英的家人已聘请了北京律师。

2017年4月5日北京律师接到易县法院刑事庭法官孙春梅通知将在4月20日前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任俊英、赵秋云,具体非法开庭时间未定。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0/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26.html#174100016-4

2017-02-23: 河北省涞源县赵秋云、任俊英遭构陷的案卷转到易县法院
2016年10月5日晚10时,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玉、任俊英、赵秋云在河北易县紫荆关发放真相资料时,遭紫荆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一辆私家车被劫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非法刑事拘留,任俊英、赵秋云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田凯玉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

田凯玉绝食反迫害8天,正念闯出,回到家中。赵秋云、任俊英于11月10日被田国钧非法批捕,任俊英的家属到现在也没收到非法批捕书。

2016年12月30日,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将构陷赵秋云、任俊英的案卷转到易县检察院公诉科。

2017年1月17日,易县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魏复兴将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构陷赵秋云、任俊英的案卷转到易县法院刑事庭法官孙春梅。赵秋云、任俊英的家人已聘请了北京律师。

田凯玉被取保候审回家后,田国钧勾结易县检察院批捕科偷偷将田凯玉非法批捕,在网上注明是“在逃犯”,2月10日,田凯玉在涞源银行取款被绑架,现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田国钧将构陷田凯玉的案卷近日又交给了易县检察院公诉科,公诉人魏复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3/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452.html

2017-01-12: 河北省涞源县赵秋云遭构陷的案卷转到易县检察院公诉科

2016年10月5日晚10时,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任俊英、赵秋云在河北易县紫荆关发放真相资料时,遭紫荆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任俊英、赵秋云被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非法刑事拘留,任俊英、赵秋云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家人多次到易县国保大队找田国钧要人,遭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0781.html

2016-10-13: 河北省保定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晚十点多,保定市涞源县三名法轮功学员田恺山(玉)、任俊英、赵秋云到邻县易县紫荆关镇大盘石村发放真相资料,被当地村民诬告,遭当地派出所绑架,车被扣留。

十月六日家属了解情况后,电话询问后得知被紫荆关派出所关押,紫荆关派出所答应叫去见人,家属上午到紫荆关派出所所内空无一人,下午到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遇到国保队长田国钧,家属要求见人,国保队长让家属隔着玻璃窗户见到被关押的三名法轮功学员。

之后,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将任俊英、赵秋云绑架到保定市看守所继续迫害。

十月七日,家属去紫荆关派出所要人要车,紫荆关派出所答复:已把人、车交给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当到国保大队后,他们说下班了,等到下午一直未见人。

十月八日上午,田恺山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妻子、女儿到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到国保大队队长田国钧要人,要求先见人。国保大队长田国钧答应家属见田恺山,并给看守所王所长打了电话说,田恺山家属要求见人,看守所王所长也答应。田国钧让家属去看守所,家属刚坐上出租车,田国钧又来电话说:“看守所回电话说不让见。”问他:“为什么答应了又不让见?”他什么也没说就把电话挂了。

田恺山家属返回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却见不到田国钧,下午又去国保大队还是见不到他。他们这种出尔反尔的做法,让家属更担心田恺山的安危。

十月九日上午,田恺山家属又来到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田国钧让家属在办公室门口等着,一会儿又过来说去开会,锁上门走了。下午又去找他,又说去保定开会,总是躲着不见。

十月十日上午,被绑架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又到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说是上午开会,还是不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3/河北省保定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36256.html

2016-10-10: 河北省涞源县田凯玉、任俊英、赵秋云遭非法刑拘

2016年10月5日晚10时,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玉、任俊英、赵秋云在河北易县紫荆关发放真相资料时,遭紫荆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一辆私家车被劫持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非法刑事拘留,任俊英、赵秋云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田凯玉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0/二零一六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6126.html

2016-10-09: 河北省涞源县田凯玉、任俊英、赵秋云遭非法刑拘

2016年10月5日晚10时,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田凯玉、任俊英、赵秋云在河北易县紫荆关发放真相资料时,遭紫荆关派出所警察绑架,一辆私家车被劫持 ,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易县国保大队田国钧非法刑事拘留,任俊英、赵秋云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田凯玉非法关押在易县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0/二零一六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6126.html#1610923445-1

2008-04-04: 河北涞源县任俊英等被绑架情况更正和补充

3月18日下午,河北涞源县法轮功学员任俊英、卢冬梅、许鲜花在向人讲真相劝三退时,被不明真相的人(十六岁左右的小伙子)举报到公安局,恶警张芳等人支使110警察绑架三了三人,并非法抄家。(上次报导的还有一叫葛小雨的男学员是误传)

在公安局,三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了国安股恶警魏金魁、张芳、马腾等的非法审讯,他们辱骂甚至还动手打学员。当晚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拘留所。28日卢冬梅被勒索钱后放回家。4月2日任俊英和许鲜花被勒索钱后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4/175763.html

2008-03-22: 河北涞源县任俊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河北涞源县任俊英、徐花年、葛小雨、冬梅于二零零八三月十八日下午被恶警绑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2/174844.html

保定 易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1-09-27: 赵学民 手机号13503222423
杨松 手机号13780429325
郭胜旗 手机号15232937141
赵会平 手机号17713235348

赵学民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他的姐姐赵会平不制止他作恶,还故意看笑话。

2021-04-20: 冀东分局第四监狱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涤南县南保镇咀东码头第四监狱
监狱电话号码:03158313600或0315—8313662

涿州市检察院案管中心。公诉人:朱某;办公室电话:0312,3865696
涿州市法院院本案审判长:王艳华。办公室电话:0312,3852325
陪审员:张北、曹玮

易县公安局局长白占民
新任城区派出所所长:丁华然
副所长翟军、任永现
副所长:靖明忠(手机号:13331279717,车牌号:冀F—4448V)
指导员陈艳霞(女)
警察刘国栋(手机号13331296110)

2021-01-16: 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易州镇开元南大街31号;邮编:074200
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公安局:0312-8225111、0312-8216777、0312-8222889
指挥中心:0312-8221110
国保大队办公室:0312-8212918
国保警察冯立军:18932671196
国保警察冯文广:13931368469
现局长王丙武(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张五进局长 (原任)
副局长王振生(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金成:0312-8212110
国保副大队长张海燕:0312-8212918
涞水县公安局局长冷振宇:139322218890312-4522219、0312-4526601
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长、易县公安局局长董宏 (音)
国保大队长田国军(音):13832205568、135322055680312-8212918、0312-8212927、0312-8227518

2020-12-27: 易县西山北乡机场派出所:0312-88321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