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 >> 铁志杰(铁秩杰), 男, 40

个人情况: 试油试采公司射孔大队高级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庆银浪库3-26号楼
拘留时间: 2007年2月28日
有关恶人: 大庆乘风分局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9-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07:修大法做好人 大庆铁智杰遭受中共迫害
大庆法轮功学员铁智杰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做好人,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绑架、抄家、拘留、劳教、洗脑、酷刑、监控监听、骚扰等,三年半的工资奖金被扣除或少发,妻子也被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施压,全家人承受巨大痛苦。

铁智杰是大庆市试油试采分公司职工,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从小患的神经性头痛好了,关节炎、甲亢病也不翼而飞;原来生活中的一些恶习,如抽烟、喝酒、打麻将等也统统戒掉。从此,铁智杰精神愉快、家庭和睦、邻里融洽、工作兢兢业业。

为大法说公道话 遭非法拘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元凶江泽民违背宪法,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法轮功,铁智杰和其他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深受其害,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一直生活在极度恐怖的阴影之下,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摧残,也使家人受到了无尽的痛苦。

二零零零年的某一天,创新派出所赵剑波、邵青春等闯入铁智杰家中,强行搜查铁智杰家的电脑,以铁智杰浏览过明慧网为由,将电脑非法抢走。同时将铁智杰绑架派出所,非法拘留二十四小时后,放铁智杰回家,但电脑至今未归还。

二零零零年十月,铁智杰进京上访,被创新派出所高凤杰、宋长久绑架到派出所,高凤杰逼迫铁智杰写保证放弃修炼,并进行打骂。晚上九点多由单位领导出面担保,将铁智杰领回单位,当时单位书记是华士俊。因为是周末,华士俊不让铁智杰回家。

在单位被非法拘禁两天后,周一开会对铁智杰进行处理。由于铁智杰没有按照华士俊要求写放弃修炼的材料,而是客观的反映了修炼后身心受益的事实,华士俊暴跳如雷,找到铁智杰的妻子(同一单位)大发雷霆,并扬言要严肃处理。随后在会上对铁智杰作出记过处分,并宣布停发一切工资和奖金半年,只有生活费。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四日晚七点多,创新派出所高凤杰和宋长久到铁智杰家,谎称到派出所了解点情况,一会就回来。结果,直接把铁智杰劫持进龙凤看守所;一个月后,高凤杰到看守所把铁智杰接出来,在车里他问铁智杰说,“法轮功好不好?”铁智杰回答说:“好!”高凤杰听后说:“那就再给你换个地方炼。”然后又把铁智杰送进萨区拘留所,铁智杰绝食抗议,被一次次野蛮灌食。一个月后,铁智杰被劫持到大庆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在大庆劳教所遭受迫害

在大庆劳教所里,铁智杰经历过强制洗脑转化、包夹限制应有的权利、坐铁椅子、上绳、打骂、恐吓威胁、长时间坐小凳、超负荷奴役、不明体检抽血、剥夺家人接见、延长刑期等。有一次,铁智杰胡子长了,向同监室的法轮功学员魏本生借用剃须刀,被值班的副大队长赖仲辉看到了,当时就把包夹的两个普教犯人用铁锹把打倒在地,并令他们跪在地上,叫值班警察给这两个普教上绳(一种酷刑),并加刑期十天。
在两年期满的那天,铁智杰要求回家,遭到劳教所拒绝,并且不作任何解释,也不说明何时释放。在此情况下,铁智杰说如不释放,就绝食抗议。管理科长韩青山很快赶到铁智杰所在的三大队,二话不说对铁智杰的脸上就是一顿拳头,边打边威胁说:“我打死你!看你给我绝食!什么时候放你我们说了算,你想回家就回家?”

再遭绑架走脱 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五日上午九点多,乘风分局董立新、赵剑波、邵青春、刘学忠突然到铁智杰单位将他绑架。他们先到办公室搜查,然后又去抄家,抢走铁智杰的笔记本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两块、MP3播放器、大法书等。下午一点四十左右,铁智杰从分局走脱,开始流浪生活。

被看守所迫害 再遭非法劳教

二零零六年中秋之夜,铁智杰回家看望家人,被乘风分局董立新等人绑架。绑架过程中,他们猛击铁智杰的头部,导致铁智杰长时间头晕、迷糊。在乘风分局被非法关押近一天,又被劫持到让胡路看守所迫害。铁智杰一直绝食抗议迫害,在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之际,乘风分局又把他劫持到绥化劳教所,但由于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

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日,铁智杰被乘风分局勒索八千元后,办理保外回到家中。在家调养身体期间,几次受到不法骚扰。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乘风分局董立新等人砸铁智杰家的门,此时,铁智杰还没上班,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在铁智杰不给开门的情况下,他们将铁智杰家的窗户钢筋护栏锯断,砸碎玻璃,强行进入铁智杰家,将他绑架。在乘风分局非法关押一天后,直接劫持到绥化劳教所进行迫害。

绥化劳教所是黑龙江省以残忍著称的劳教所之一。在绥化劳教所里,铁智杰经受过高中海、刁雪松、金庆富等人的上大挂、野蛮灌食、头上绑收音机耳机插入耳朵调到最大杂音、烟熏鼻子和眼睛、指甲缝插牙签、暴打、死亡威胁等。高中海、金庆富等常常叫嚣:“按照上边的政策,你我属于敌我矛盾,对你们怎么处理都不过份,整死你们就象整死一只蚂蚁一样。”除了每天强制超负荷长时间劳动外,晚上让犯人李迎军用训练走正步折磨半小时,然后强制唱歌,之后体罚坐小塑料凳,直到半夜十一点半左右。铁智杰被无任何理由加期一个月。

大庆“六一零”骚扰不断 送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奥运火炬传至大庆,大庆“六一零”如临大敌,草木皆兵。乘风分局到铁智杰单位欺骗说,乘风地区有八位法轮功的要抢火炬,以此要求单位限制铁智杰自由,逼的单位只好将铁智杰强行带到外地“旅游”,避开火炬传递日。

从二零零八年起,大庆油田公司六一零就不断到铁智杰单位骚扰,强迫单位将铁智杰送五常洗脑班迫害。因单位领导深知铁智杰为人十分正直善良、工作兢兢业业,一般职工都同情他,都不愿将好人送去迫害,不断的求情说好话。

二零零九年夏天,油田公司六一零刘希平要挟试油试采分公司稳定办领导说:“如果不把铁智杰送去,就把你们送进去。”并扬言要考核单位及主要领导。逼的单位用尽各种办法要铁智杰配合去洗脑班。经理刘国志曾找铁智杰的妻子生气的说:“如果不把铁智杰送进去,你就不用上班了!”

稳定办主任马立新,本来和铁智杰妻子是多年的好朋友,但被上边逼的二十天竟找了铁智杰妻子四十多次,从劝说到诱骗,从诱骗到威胁,几乎撕破了脸皮。铁智杰所在的基层队书记潘迎华也是不断的找铁智杰劝说、诱骗、威胁。当铁智杰和他们谈到人权、法律,他们都哑口无言,只好说:“没办法,上边逼的。”在这期间,铁智杰及家人一直生活在高压和随时被绑架的恐怖之中,逼的铁智杰妻子常常以泪洗面,有时嚎啕大哭,多次提出离婚。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早晨,大庆市六一零伙同乘风分局警察共六人,突然闯到铁智杰的单位将其绑架,强行送到五常洗脑。五常洗脑班,向来以残忍和手段花样繁多著称。

到了洗脑班,他们先把铁智杰带到专门酷刑室,不一会付彦春走了进来,二话没说就对铁智杰用拳头、巴掌往头部、脸上一顿暴打,一边打一边叫嚣:“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是人间地狱,是法轮功的终点站。进这来,转化也得转化,不转化也得转化。你走着进来,抬着出去,我打死你白打,知道吗?!这里不是没整死过人。”

打累了,付彦春就叫莫振山和万文博(付彦春的女婿)将铁智杰反手吊铐在一根铁管上,只能脚尖落地。身体稍微一动,手铐勒的手腕钻心的疼,渐渐的卡进肉里。铐在铁管上,付彦春每过一段时间就进来打骂一顿,直到半夜才放下来,由负责看管人的扶铁智杰进宿舍休息。

第二天,开始强迫观看诋毁大法的造假录像,铁智杰不看,付彦春就进行暴打,将铁智杰打倒在地后,不允许别人去扶,并说就让死在这里。以后的日子,每天强迫看诋毁、造假录像或书,强迫写诋毁自己信仰和师父的邪恶东西。那段日子,对修炼人来说,简直就是生不如死。直到七月一日,才由单位接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7/修大法做好人-大庆铁智杰遭受中共迫害-410053.html

2016-10-06: ◇9月26日被绑架的大庆铁志杰被非法拘留5天后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6/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5766.html#16105225932-5

2016-09-29:黑龙江省大庆市试采公司射孔大队大法弟子铁志杰被非法拘留
9月25日下午一点多,乘风分局指导员(瘦高个子,名字不详)带一个警察,未经铁志杰单位领导,直接到铁志杰办公室,要求铁志杰放弃控告江泽民,僵持约两小时,因铁志杰不配合警察犯罪,三点多被警察带走。经查,铁志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二拘留所(独立屯),非法拘留五天。

据悉,此绑架案起因还是因为去年六月铁志杰依法控告江泽民,去年十月警察欲绑架未成,这次在前两三天警察就到铁志杰的单位了解铁志杰是不是在单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9/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5654.html

2016-0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
从目前能够准确获得的信息,黑龙江省大庆地区至少有四十三名被强制洗脑班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本人或家人代为控告首恶江泽民,他们的诉江状已经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底前通过邮局或网络举报方式递交到最高检察院。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铁志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9/大庆43名曾遭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326967.html

2011-07-09: 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戎秀珍已于7月3日上午顺利回家。
法轮功学员梁新安非法判刑十年,已于2011年6月21日回家,送去精神病院非法关押的妻子徐爱莲此时也被回家的丈夫接回。
大庆法轮功学员铁志杰已从五常洗脑班回家。
天津蓟县罗庄子乡法轮功学员张立文已回家,据说张立文被弄到天津洗脑一个月。
大连法轮功学员梁宇已于7月5日安全回家。
6月25日被绑架的枫姓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河北宁晋法轮功学员巨东科、王永起、 许彦美、李敬芬、张廷凯已回家。
龙口市法轮功学员曲建芹已经从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回家。
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张伟已返回家中。
四川省广安法轮功学员罗中碧5月26日已回家。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郑凤祥,七月一号被枉判四年冤狱期满,当天又被吉林市“六一零”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小光村四社洗脑班迫害七天。于七月七日回家。
大法弟子梁新安已于2011年6月2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9/二零一一年七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3662.html

2011-04-17: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铁志杰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早晨,大庆市六一零警察伙同乘风分局警察共六人,闯到银浪库法轮功学员铁志杰的单位绑架他。据悉铁志杰被绑架到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7/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59.html

2008-11-03: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一大队非法关押了许多大法弟子,所以又称为法轮功大队。副大队长刘伟、教导员高中海、中队长廉兴、刁雪松、干警金庆富、李健、石剑、李喜春等极为邪恶,大法弟子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有的被吊挂、背吊、头上蒙塑料袋、烟熏、火烤、灌芥末油、浇凉水、坐铁椅子、用烟头烧手指甲、竹签钉手指甲、电棍电、胶皮棒打、拳打脚踢、扇耳光、罚站、剥夺睡眠、超时劳动、控制不让去超市买食品、用品、不许上厕所等等。恶警们逼大法弟子写所谓的“三书”,遵守什么所规队纪。

大法弟子白树林、赵德志、王春江、卞宝力、宋洪涛、曹国栋、廉涛、刘景洲、吴宏柱、王春雨、战兴超、董学坤、张传喜、江伟民、李树文、韩明权、崔景桂、王伯岩等均遭受过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迫害。

(1) 2007秋,大法弟子不配合恶警金庆富的要求(唱邪党歌曲),恶警金庆富对大法弟子铁志杰、李云彪进行迫害,把他们分别叫到干警办公室,给大法弟子铁志杰、李云彪戴手铐进行毒打。回来时大法弟子李云彪的头部胸部都有伤,铁志杰面部被打的又红又肿,好多天面部的余伤还可以看见,李云彪被打的好几天呼吸和吃饭都困难,后期才知道是恶警掐他脖子和打他的胸腔两肋所致。之后,恶警强制唱邪党歌曲和背监规,指使普教看管大法弟子,不大声唱就非打即骂,整天不让他们说话,而且强制坐着小凳不可以随便活动。因为当时没有生产,所以有午休时间,但是不让他们午休,而且就连晚上也要多坐1个小时小凳才能上铺睡觉。还有给他们非法加期,加期的理由并不是写大法弟子不配合唱邪党歌曲,而是在加期单子和理由上胡乱的写了一大堆编造的话,什么某某开饭浪费饭菜,某某衣冠不整,某某思想情绪不稳定故意损坏小凳等。有一次,恶警金庆富还找茬打他们,恶警走后普教还接着打。在这次迫害中参与迫害的有恶警刁雪松(中队长)、金庆富(严管寝分队长)、李英军(普教犯)等。

(2)2007年11月,大法弟子不唱不写不背邪党的东西,恶警曲建涛又唆使普教犯人对大法弟子进行身体迫害,精神折磨!冬天室内比较热,但是普教魏春辉等犯人逼迫大法弟子解振洲(已是快70岁的老人)穿着棉衣做俯卧撑、倒立。逼迫唱邪党歌、背监规、写所谓的改造手册等,又累又热不让休息、脱棉衣服,使老人饱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

(3)2007年大法弟子戴宗被抬到劳教所时就已经非常虚弱了,人瘦的都皮包骨了,根本就无法站立。恶警刁雪松还要他报数,后期又逼迫他唱邪党歌、背监规,他本来就高度近视,眼睛看不清东西,普教犯人就拿他寻开心,在他站立时故意绊倒他,因他视力不好动作慢,包夹他的普教犯人就打他,这样虚弱的人最终又倒下了,因最后什么也吃不进去,每天只能躺着。已经奄奄一息了,才被允许通知家属让其家人接回去。

(4)2007年年底,大法弟子王春江因不写所谓的改造手册(因里面有诬蔑大法的话),被恶警叫到干警办公室进行疯狂迫害,被吊起来用塑料袋套脑袋,最后因窒息而昏厥过去。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刁雪松、王晓斌、李健等。而且李健还用打火机烧王春江的手指。

(5) 2008年6月,因大法弟子齐文彬在强迫性的奴役劳动中落后被恶警王晓斌加期,并实施精神迫害,致使齐文彬心理压力过重,导致在寝室里突然昏厥抽搐,身体一天比一天差,眼睛看不清东西、动作迟缓、大小便不通、最后不能站立,开饭要用4个人抬,那4个普教犯也不管齐文彬身体疼痛与否,对齐文彬强拖硬拽,齐文彬痛的惨叫,踝骨也磨出了血,普教犯们还叫他闭嘴。

(6)2008年7月因大法弟子盛彦军拒签所谓的“对接表”被背吊挂,只有脚尖点地。恶警李健对盛彦军拳打脚踢,同时恶警李健还叫人找来塑料袋蒙住盛彦军的头。参与这次迫害的恶警有龙奎斌、刁雪松、金庆富、李健、王晓斌等。

(7)2008年8月因大法弟子丁学森不配合恶警,不写所谓的“三书”,不穿劳教服,被恶警及普教犯扒光衣服吊挂毒打,电棍电击等手段残忍至极。身体各部多处淤伤很长时间也没恢复!参与这次迫害的恶警有刁雪松、金庆富等、普教犯人有孙成富、孙立峰等恶徒。

以上事例只是绥化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迫害中的冰山一角。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滔天、罄竹难书。绥化劳教所之黑暗,只是中共恶党侵犯人权、迫害信仰的缩影而已,等待它们的将是良心的谴责,法律的制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89095.html

2008-06-21: 黑龙江省绥化市劳教所酷刑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王德海、铁志杰、朋树全、白树林因抵制迫害都被非法押过“小号”迫害,但都没有屈服。但令人发指的是,2大队以管教高中海为主的几个干警别出心裁(当然与肖华玉撑腰有关系)在本大队寝室私设刑堂,利用2层铺给大法弟子上大挂:两只手用手铐反吊在2层铺上,脚离地或跷脚(两种形式都用过)一吊一天不等。

大法弟子王德海,一个56岁的老人被吊一天,张成林(大法弟子)也被吊过。邪恶之徒并用电棍电大法弟子齐文斌,用烟头烧大法弟子铁志杰、朋树全、齐文斌的手指甲。我亲眼看到他们的很多手指甲在烧后的很多天还黑紫、黑紫的。参加迫害的普教有马大成、陈军、扬建华等。

还有管教高中海,用牙签扎大法弟子铁志杰右手拇指甲内侧近2厘米深(此事我亲自问过铁志杰),残忍至极。副大队长刘伟、2中队长刁雪松用塑料仙人球(劳教所院内花坛里的工艺品)扎大法弟子王德海:他们戴着手套(防止刺扎着他们自己),把王德海上身扒光,双手捧着仙人球,用力在王德海肚皮上来回推压,扎得血肉漠糊肚皮全是血,然后用辣椒面往伤口上抹。真是毫无人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180664.html

2007-12-31: 大庆地区2007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情况统计
根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大庆地区二零零七年从年初至年末,遭绑架、关押与骚扰的法轮功学员约为70人以上,其中遭非法判刑者约为9人(崔洪艳、于春艳、隋玉敏、瞿艳艳、彦秀丽、韩德发、刘志高、杨金凤、尹桂荣);遭非法开庭审判但详情未知的3人(周文彦、施宝生、李春英);被非法劳教的约5人(铁志杰、崔玉梅、李云彪、董文武、柴树湖)。另有被迫害致死者共有7人(张洪权、马冰、张宝英、周述海、姜湃、刘生、倪文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169363.html

2007-11-13: 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近几个月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八月底,一大队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铁志杰和李云彪因拒绝邪恶迫害(每天没完没了唱邪党歌曲、背监规),先是被恶徒金庆富暴打,并责令每天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除吃饭、方便外一直码小凳,以此进行体罚,期间没有午休,没有礼拜天休息日。近一个月后他们突然由高忠海、龙奎斌、刁雪松、金庆富动手给李云彪“上大挂”用皮鞋猛踹其头部,铁志杰也遭到金庆富毒打,此后金庆富逼迫李云彪和铁志杰每次其他人背完监规和唱完歌后,单独再来一遍,并且在午休前单独再来一遍,否则不许休息。这还不算,他们因此给铁志杰加期二十四天,给李云彪加期十天,但在扣分的单上编造的竟是铁志杰、李云彪破坏小凳、劳动不积极、衣服不整洁等可笑的理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3/166472.html

2007-06-24: 绥化劳教所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刘伟、金清富的恶行
以下将黑龙江省绥化市劳教所一大队教导员高忠海、副大队长刘伟、二中队中队长刁雪松、干警金清富在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七年六月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真相曝光。
  
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将拒穿牢服的孙吴县大法学员王德海关进小号长达十五天,期间,恶警高忠海、刁雪松脱光王德海的衣服,吊起来,把仙人掌的刺砸碎和辣椒面拌一块往王德海的小便、小腹等处搓,抹上之后用布缠上,再把耳朵戴上耳机子放上音乐,音乐放到最大声不让睡觉。王德海被折磨的大小便失禁,昏过去了,直到最后出现生命危险,恶警才把他放下来。

一个多月后,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又把王德海吊在牢房的上铺,一直从早晨九点多钟一直吊到下午近四点钟,其间两恶警用手全力打了王德海四十多个嘴巴子。

大法学员许义山因不吃饭被关进小号,恶警高忠海、刁雪松把他固定到铁椅子上,一动也动不了,并把石棉瓦上的玻璃丝撒在他的内衣上给他贴身穿上,还把耳朵上戴上耳机子把音乐放到最大声不让睡觉,时间长达十四天。

三月十六日至三月十七日,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将大庆市大法学员铁志杰用手铐吊起来,用牙签穿他手指盖,从早晨八点多一直吊到下午四点,第二天从早晨八点一直吊到中午十一点多钟才放下来。过几天恶警金清富又暗地里唆使普教殴打铁志杰等其他法轮功学员。

双鸭山市大法学员齐文彬不唱邪党歌曲,不背所谓所规、队纪,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刘伟将齐文彬吊起来,用针穿他的手指盖,用电棍电他的小便、脚等敏感处,并用烟头烤他的眼皮、鼻孔直到烤出燎泡,施酷刑长达七个多小时。

恶警高忠海、刁雪松将八面通市大法学员彭树权吊起来,用烟头火机烤他的手指盖,把他的十个手指盖全部烤黑,手指盖和肉全部离开。酷刑时间长达十个小时。

安达市大法学员盛延君在四月二十五日早晨炼功。一大队二中队恶警金清富知道后把盛延君弄到值班室,用手全力打他的脸部,把他打的脸部充血肿拉起来。

安达市大法学员张治林四月十九日在生产车间被刁雪松打了十多个嘴巴子,刁雪松、金清富又把他带到学员寝室第八寝室用手铐把他吊起来并用电棍电他的小便,脚等敏感出时间长达两个多小时,四月二十五日张治林早晨起来炼功被高忠海,刁雪松拽到二中队干警值班室对他拳打脚踢把他的头部打出血,腿打瘸了又把他成大字型吊起来并用打火机烧他。酷刑时间长达四个多小时。

一大队恶警强迫学员从早晨七点二十分生产一直到晚七点才收工。期间吃三顿饭共约四十分钟,方便四次共约二十分钟其余时间都在干活。星期天说加班就加班有时两、三个星期才能休一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505.html

2007-03-04:大庆大法弟子铁志杰被送绥化劳教所迫害
黑龙江省大庆大法弟子铁志杰,今天被乘风分局强行送到绥化劳教所。据说铁志杰腿不能走路,五、六个人抬去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4/150146.html

2007-03-01: 大庆两名大法弟子被乘风分局恶警绑架
2007年2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大庆乘风分局恶警强行破窗把试采楼区大法弟子铁秩杰(音)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地质录井公司的大法弟子侯广钦。

2007年2月28日上午,家住大庆市乘风十区的大法弟子侯广钦被乘风公安分局绑架。

下午3点左右,乘风分局邓辉等5名恶警拿着侯广钦的钥匙到侯广钦家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师父法像、护身符、几张真相资料还有电脑主机和手机。当家人质问其原因时,恶警谎称侯广钦要去北京未上火车就被带走。侯广钦家人明天到乘风分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149975.html

2006-11-05: 大庆地区大法弟子铁志杰已正念闯出
大庆地区大法弟子铁志杰已正念闯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5/141814.html

2006-11-05: 大庆乘风公安分局恶警董立新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图)
在二零零六年中秋之夜大庆乘风公安分局董立新等一群恶警将大法弟子铁志杰绑架,在乘风公安分局关押两天后,又被劫持到龙凤看守所非法迫害。铁志杰一直绝食抗议非法迫害,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之际又把他劫持到绥化劳教所,但劳教所拒收。二零零六年十月三十日,铁志杰回到家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5/141792.html

2006-10-31: 大庆恶警两周绑架七位大法弟子
今年十月份仅半个月时间,大庆公安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先后作案七起,其中绑架关押大法弟子铁志杰,将其迫害致生命垂危。

一、大法弟子铁志杰是一九九零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的高材生,在试油试采公司射孔大队任高级工程师,技术骨干。铁志杰自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以来,他时时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对工作任劳任怨,不计名不计报,处处为他人着想,是邻里同事有口皆碑的好人。

二零零六年十月六日上午,乘风公安分局董立新等一群恶警在铁志杰家门前,将铁志杰绑架到乘风公安分局。两天后非法关入龙凤看守所。铁志杰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近日又被非法劫持到绥化劳教所。因铁志杰的身体被迫害严重,生命垂危,劳教所拒收。恶警只好将他拉回大庆市看守所继续迫害。

知内情的人十分愤慨:炼法轮功咋了,就随便关押不管死活呀,把一个好人迫害成这样,还不立即放人,而作恶多端的恶警却逍遥法外无人敢管,这叫什么世道啊!

二、恶警绑架赵本红等四位大法弟子

十月十九日这一天,让区公安分局恶警先后强行入室非法抄家,绑架了于姓同修;采油六厂四矿职工赵杰被从单位强行押回家,進行野蛮抄家,同时也绑架了他的妻子关凤霞,同时,该局恶警在让区西苑抄家、绑架了赵本红;以上大法弟子遭迫害详情待查。

三、大法弟子阚秀娟、王德志遭绑架

阚秀娟,三十岁出头,被迫害得失去工作,家庭离散。为了维持生活,她在一家茶馆打工,艰难度日。十月二十日,龙岗分局刑警队恶徒绑架了阚秀娟,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阚秀娟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家中的妹妹整日为她忧心,以泪洗面。

十月二十日,红岗公安分局六恶警绑架了正在上班的王德志,并强行抄了他的办公室,抄走了多本大法书,他不配合邪恶拒绝罚款和签字,已正念闯出。

上述被绑架的七名大法弟子均是中、青年人,他们都上有老,下有小,这突来的灾祸落在了他们的亲人头上,令这些家庭都无法正常生活,这是大庆公安恶警在桩桩的罪恶之上又增添的新罪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31/141447.html

2006-10-22: 中秋之夜大法弟子铁志杰被大庆乘风分局警察绑架
二零零六年十月六日中秋之夜,黑龙江省大庆市乘风公安分局恶警在大法弟子铁志杰家附近蹲坑,将要回家给孩子做饭的铁志杰绑架。

铁志杰于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五日被乘风公安分局恶警劫持,后正念走脱,一直流离失所。乘风公安分局的恶警多次到铁志杰所在单位打探铁志杰的下落,好心的职工都及时的将情况告诉了他的家人,让他多加注意。与此同时,乘风公安分局还派人在铁志杰家的附近蹲坑,对他的亲人進行盯梢。

由于铁志杰想孩子,准备在中秋节时回家给孩子做顿饭,尽尽做父亲的职责,但在回家的路上被蹲坑的恶警跟踪。铁志杰发现有人跟踪后,急忙给家里打电话,告诉家人谁叫门也不能给开。随即被一群不表明任何身份、不说明任何原因、不出示任何手续、甚至连警服都没穿的恶警绑架。

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铁志杰被劫持到看守所继续迫害。

希望大庆及其它各地同修积极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我们大法弟子是真正的一家人,是真正的亲人!

国外同修的真相电话有力的声援了国内同修,也希望国内同修不要过份依赖国外同修打真相电话,其实,国内各地的同修相互配合打电话讲真相、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其威力一样是强大无比的。天南海北的同修往邪恶处打真相电话邪恶是受不了的,但国内同修打真相电话不要用固定电话、手机,也不要长时间在一处打真相电话。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2/140757.html

2006-10-17: 大庆市大法弟子铁志杰被绑架情况补充
七月二十五日,铁志杰正在上班,试采分公司射孔大队恶党书记华士俊派人叫铁志杰到他办公室一趟,去后,发现乘风公安分局董立新、赵剑波等恶警也在,他们当即将铁志杰绑架到乘风公安分局,铁志杰正念走脱,流离在外。

九月二十日左右,华士俊给铁志杰爱人打电话说:没事了,叫铁志杰回来上班。铁志杰相信了他们的谎言,于九月三十日到单位上班,并安排他十月二日、四日值班,十月六日晚在家,铁志杰再次被乘风公安分局董立新等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在大庆市让胡路区独立屯看守所。

据悉,近日定案,铁志杰一直在绝食反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7/140427.html

2006-10-08: 大庆大法弟子铁志杰被绑架
黑龙江大庆大法弟子铁志杰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8/139701.html

2006-08-20: 大庆试油试采公司华士俊为私利迫害大法弟子铁志杰
华士俊今年55岁,是大庆试油试采公司射孔大队邪党支部书记,行将退居二线,他有点不甘心,于是就在法轮功问题上做文章,捞资本,以换取上边重用再干一届。

2006年7月25日华士俊事先和大庆乘风公安分局串通,采取欺骗手段让司机将正在岗位上的大法弟子、本单位职工铁志杰接到办公室,由五个警察劫持。

警察问铁志杰还炼不炼法轮功?铁志杰说:“炼。”警察说:那好吧,就找个地方让你炼。铁志杰质问:“你们凭什么抓人?”警察扬了一下手中的资料说就凭这个,随即将铁志杰绑架。

在2000年至2001年间,铁志杰曾经写了些证实大法美好、揭露江罗流氓政治集团犯罪事实的材料交给了华士俊。事过5年多,华士俊竟将这些材料事先给了五个警察,这是这次绑架铁志杰的唯一“证据”。

据乘风公安分局的警察说:“我们也不想抓铁志杰,现在没人愿意管法轮功,但华士俊这个人一点人话都不说,只要他说一点人话就没事了!”

五个警察劫持着铁志杰先到他的办公室進行搜查,然后又到他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家里被他们翻个底朝天。现已知被掠走的物品有笔记本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一块、大法书籍等,其它物品是否丢失不详。铁志杰要看一下他们都抄走了什么东西,被蛮横拒绝。

绑架铁志杰的大庆市乘风分局五名警察是:邵青春、赵剑波、李广忠、孙××等。他们原来是创新派出所的,后合并到乘风公安分局。

据乘风公安分局的警察说:“华士俊曾经在2006年4-5月份为他们搜集过铁志杰笔记,为迫害铁志杰提供证据。”经调查,在2006年4-5月份华士俊曾要求过铁志杰写一份《技术干部简历》,单位那么多技术干部他都没有让写,唯独让铁志杰写,这就说明乘风公安分局的警察所说的华士俊为警察提供所谓“证据”都是事实。2006年1月底在华士俊的默许下,乘风分局的警察在单位领导陪同下曾到铁志杰的单位和家中進行过骚扰。

2006年7月25日中午12:30左右,警察们先用一台车将铁志杰送往乘风分局,剩下的人留下猛砸铁志杰对门大法弟子熊显清的家门,当时熊显清不在家,其中两名警察就与熊显清的八十多岁的丈夫吵架,并用各种卑鄙的方法骗说和威胁。下午1:40左右,铁志杰正念从乘风分局走脱。

华士俊是大庆试油试采公司的知名人士,乱搞男女关系在单位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其实你是什么人本和修炼的人就没有一点关系,但是你一味的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众,我们就要揭露你,就要让老百姓看看你是什么货色。

铁志杰是单位的优秀职工,在家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其实单位的领导和群众哪个也不愿意看到他受迫害,他受迫害,大家的心里都不好受,还会影响到单位评选先進、领导晋职等,也会株连全体干部职工的奖金等。

铁志杰不过是个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好人, 华士俊在他身上做文章,就不怕遭恶报吗?

天灭中共在即,法轮功真相日益深入人心,留给人选择的机会越来越少,能猛然醒悟者,依然有机会搭上永生的法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0/135963.html

2006-08-12: 大庆市让胡路区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原大庆市让胡路公安分局由于疯狂迫害法轮功修炼群众,作恶多端,引起民愤极大, 于2005年3月宣告解体,同时裂变成大庆市乘风分局、大庆市东湖分局、大庆市让胡路分局、大庆市龙南分局、大庆市龙岗分局、大庆市喇嘛甸分局6个分局。新的分局成立后,大庆市乘风分局、大庆市东湖分局、大庆市让胡路分局、大庆市龙南分局等的个别人不认真反思工作思路,相反的想在法轮功问题上捞点资本、出点“业绩”,因而不顾基层警察的强烈反感情绪,积极参与2005年的“9.23”恐怖绑架案,不断的在辖区内制造针对法轮功修炼群众的恐怖绑架案,李庆祚、曹淑霞、李俊密、李业泉、白玉福、袁密等大法弟子都被他们绑架。仅2006年6、7月份就有郭淑范、铁志杰、熊显清等众多大法弟子被绑架或遭到绑架的威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2/135403.html

2006-08-08: 铁志杰被大庆警察迫害、骚扰,现在下落不明
2006年1月底乘风分局警察到铁志杰单位和家中骚扰。当时有铁志杰单位领导陪同。

2006年7月25日上午九点多,黑龙江大庆市乘风分局四名警察(是原创新派出所的,包括一名姓孙的和赵剑波)突然到铁志杰单位将他绑架。他们先到办公室搜查,然后又去抄家,抄走铁志杰的笔记本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两块、大法书籍等。下午1:40左右,铁志杰正念从分局走脱,现在下落不明。

大庆市试采公司射孔大队领导间接参与了此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8/135065.html

2006-07-30: 大庆市乘风分局恶警迫害银浪库大法弟子熊显清
7月25日上午九点多,黑龙江大庆市乘风分局四名警察(是原创新派出所的,包括一名姓孙的和赵剑波)突然到铁志杰单位将他绑架。他们先到办公室搜查,然后又去抄家,抄走铁志杰的笔记本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两块、大法书等。中午,他们先用一台车将铁志杰送到分局,剩下的人猛砸铁志杰对门熊显清的家门,当时熊显清不在家,警察用各种卑鄙的方法骗说和威胁老人的儿子、儿媳、女儿打开门,抄走老人的书,并说老人够判两年劳教。现在害的老人有家不能回,老伴无人照顾,儿女也跟着担心,请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熊显清老人能回家照顾老伴。

铁志杰和熊显清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铁志杰在单位工作尽职尽责、不贪不占,在家中是位难得的好丈夫、好父亲,为人热心正直。熊显清老人在家照顾老伴儿,不拖累儿女,善待他人。这样的好人却遭警察绑架迫害!

警察本应惩恶扬善保护人民,而赵剑波等人多次绑架抄家迫害善良无辜的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0/134371.html

2006-07-27: 揭露藏在大庆银浪库的一名特务
在黑龙江大庆银浪库3-26号楼1单元1楼有一家的女婿是一名中共特务,此人身高1.75米左右,体态偏瘦,皮肤较白,说话表面温和,经常在其岳母家。

7月25日乘风分局绑架铁志杰案很可能与此人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135.html

2006-07-26: 大庆市乘风分局企图绑架熊显清
7月25日,大庆市乘风分局几名警察绑架铁志杰,并正在企图野蛮绑架熊显清。


7月25日上午九点多,大庆乘风分局的四名警察(是原创新派出所的,包括一名姓孙的和赵剑波等)突然到铁志杰所在单位将他绑架。他们先到铁志杰办公室搜查,然后又到铁志杰的家中進行抄家,抄走了铁志杰的笔记本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两块、大法书籍等物品。

中午12:30左右,他们先用一台车将铁志杰送往乘风分局,剩下的人留下猛砸铁志杰对门老同修熊显清的家门,当时熊显清可能不在家,其中两名警察就与熊显清的八十多岁的丈夫吵架,并用各种卑鄙的方法骗说和威胁。

下午1:40左右,铁志杰正念从分局走脱。请与铁志杰联系的同修最近不要去铁志杰家或找他联系,同时查找自己,认真做好“三件事”,彻底否定一切邪恶的干扰和迫害,解体乘风分局所有人背后的邪恶,加大力度向他们讲真相,那里的确有一些善良的人需要我们救度。

关于熊显清的情况现在还不清楚,希望知道情况的同修及时上网揭露。在这里我们也正告那些还在极力为江氏邪恶流氓集团卖命的人,赶快清醒的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着想着想吧:越来越多的天灾人祸都是在警示世人,一旦机缘错过将是非常可怕的。其实,神对迫害、反对大法的人的清算已经很近了,抓紧了解大法真相吧!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就是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4068.html

2003-09-19: 2003年大庆劳教所又出台了一份所谓的“百分考核”,它们凌驾于法律之上,随意地规定:如果法轮功学员不“转化”,每月加期10天。因此,大法弟子铁志杰被非法劳教两年到期后,又被加期非法关押了一个月后才释放。

2003年6月12日,铁志杰因和王永湘及管理科长韩青山辩论非法加期一事,被韩青山当众打了一顿,当时韩青山还疯狂地叫嚣:“我就是给你加期了,我还要给你加期!我就是打你了,你去告我呀!……”其目无国法的嚣张程度与土匪无异。

2002-04-18: 黑龙江省大庆东风劳教所对大法弟子滥施酷刑
...一日,大法弟子魏本生将剃须刀交给大法弟子铁志杰时被副大队长赖仲辉撞见,赖便大声喝斥、暴跳如雷。随后令他俩的四个包夹(刑事犯)跪下,又对这四人施以上绳这种酷刑。不知大法弟子间借用一下剃须刀何以使副大队长如此惊恐,竟逼犯人给他下跪并施以酷刑。目前大庆东风劳教所为了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又新做了十个老虎凳,图谋折磨大法弟子。国家公安人员,公然执法犯法,且纵容刑事犯人所内犯罪,它们已经不是公众安全的维护者,而是民众的公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18/28691.html

2002-01-08: 铁智杰,男,36岁,家住银浪库试采楼区。
2000年10月1日去北京正法,被让区创新派出所非法扣留电脑一台(因发现电脑里有大法资料),被单位非法扣发半年工资(每月只发生活费)。2001年6月14日晚7时在家被创新派出所带走,15日被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二个月,于8月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13.html

2001-12-30: 大庆让胡路区创新派出所恶警高凤杰把其负责管辖区域的大法弟子铁志杰等七人非法抓走,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拘留,有的被逼流离失所。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2-06-01: 大庆市龙南公安分局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区金盾街1号 区号0459-5999110
局长张宝东 13359838341 18945601900 6286166(宅)
政委葛庆安 18603678686 15304590007
刑侦副局长姜立波 18945600608 13329503377 6383636(宅)
治安副局长孙毅 18945601161 6393381(宅)
社区副局长栾立江 18603678409 13394650799
纪检书记王红军 13394653399 18603678926 5591658
李 杨 18345408555
黄凯晨 13359616605
贾鹏成、张东松13339398555
高雪峰13212922596
张国军、周凤山、王春宇、王皓、孙健
龙南公安分局片警权赫俊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苑南路西苑街301号,邮编163453
院长白景权 0459-5509009 5509001 13936708080
副院长张书琦(女)0459-5977552、13359596011
法院法制科18145999169
庭长施宏滨13359596012
法官薛强13836990471
法官张欣乐13359596629
法官李晨勇13359596120
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
法官张海燕、鞠盛楠、杨广平
审判员 赵玉华、朱 丹
书记员周涵13199099298
书记员陈帅13936855473
书记员 高鹤、张雪 5509090*8309
陪审员 王冬萍、车美娜、赫玉泉、郝云

其他法官信息:
樊忠江 13359596609,苏群英 13359610065,韩兆婧 18145999327
吴 迪 13359596619,张志伟 18145999261,宋晓红 18545993031
郭 笑 18145999257,郭 乾 18545993269,赵旭光 1814599921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16-09-29:
大庆乘风分局相关责任领导(区号:0459)
于长军 局领导 局长 5680307 4702 18603678333 13394650605
葛庆安 局领导 政委 5699555 4701 18603678686 15304590007
郑昌君 局领导 副局长 5796110 4703 6699657 18603674111 13394664111 88040
梁晨利 局领导 副局长 5672909 4704 18945601700 13394663800
刘英杰 局领导 副局长 5672928 4705 18245906000 13303697357
王运杰 局领导 法制综合室主任 5671677 4706 6091737 18603678377 13394650607 850607
王心广 局领导 局长助理 6346518 18603678058 13394664899 864899
陈幸福 局领导 局长助理 860669 18603678059 13359500009
大庆市试采公司射孔大队大法弟子铁志杰单位的电话 :区号0459

职 务   姓 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书记    华士俊  5689408 5798723 13904699776
大队长   于来胜 5682199 5685073  13903695082
副大队长 武彦平 5692403 5682019 13904596966
副大队长 隋广平 5692068 5689337 13304592207
副大队长 王立友 5685483 5684231 13604598728
副大队长 蔺桂清 5691738 5699248 13845932319
工会主席 孙长富 5680753 5681753 13069690102
大队办主任      5686952
党办           5682708
人事     谭薇    5695076
工会团委        5795062

大庆市试油试采公司电话:
职 务  姓 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书 记  房献斌 5790000  5981618 13339393506
经 理  刘国志 5696509  5901509 13936999199
副经理 朱 玉  5681777  5105033 13903693139
副经理 唐元清 5796003  5901993
副经理 曹立岩 5681555  5107568  13804698666
纪检委书记 徐志田 5685986 5686966 13359801966
工会主席 姜春 5686908  5797475 13936787876
邮编:16341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1-02: 大法弟子铁志杰被大庆乘风分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14153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