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高辉, 女, 41

个人情况: 原德惠市植物油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德惠市夏家店镇东十道街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3-1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2-10: 德惠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纪实(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0/德惠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纪实(二)-236075.html

2011-01-02: 吉林德惠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
24、高辉被非法判刑,家中七十五岁老母一人孤苦伶仃无依无靠

高辉,女,四十一岁,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家住德惠市东十道街(原籍五台镇),原系德惠市植物油厂职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当时高辉被非法劳教,关押在臭名昭著的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九个月后获释。

二零零八年三月六日,高辉在德惠市工人文化宫附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并劫持到德惠市光明派出所。在那里德惠市不法恶警对她大打出手。随后,该派出所七八个人到高辉家抄家,他们像土匪一样,撬门别锁,强行入室,非法翻抄,抢走大量私人财物,连家人用的手电筒和剪刀都拿走了。高辉也被他们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高辉被绑架后,家中只剩下七十五岁的老母亲一人在家;因为女儿被迫害,老人承受不住精神和生活上的打击,病倒了一个多月,身体刚好转,就到德惠市看守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德惠市光明派出所要人,要求释放自己的亲人,但德惠警察互相推诿,图谋進一步迫害。至二零零八年十月,高辉已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七个多月了,家中的老母孤苦伶仃,老人连取暖费都交不上,又思念惦记自己的女儿,真是雪上加霜。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八点三十分,邪党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在后楼开庭,非法审判多名法轮功学员。高辉等在被非法押送到法院下车时,高喊“法轮大法好”。在法庭上,对于法官的提问,高辉据理驳斥,向在场的人讲大法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法轮功学员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因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在法庭的庭辩过程中,突然浑身发抖,手脚痉挛,出现心脏病症状,不省人事。高辉七十多岁的老母在情急之下昏了过去,邪党法院被迫停止审判。邪党法院不但不给救治,又将高辉关押回看守所。最后,高辉还是被非法判刑,并非法送往臭名昭著的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吉林德惠市“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234435.html

2008-10-27: 德惠邪党法院非法审判高辉等大法弟子
2008年10月23日上午八点30分,邪党吉林省德惠市法院在后楼开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

高辉已被德惠看守所非法关押七个多月。高辉等在被非法押送到法院下车时,高喊“法轮大法好”,震慑了邪恶,鼓舞了世人。在法庭上,对于法官的提问,高辉据理驳斥,向在场的人讲大法真相,讲大法的美好,讲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法官反覆提问,高辉反覆向在场的人讲真相,因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在法庭的庭辩过程中,突然浑身发抖,手脚痉挛,出现心脏病症状,不省人事。高辉七十多岁的老母在情急之下昏了过去,邪党法院被迫停止审判。邪党法院不但不给救治,又将高辉关押回看守所。这就是邪党鼓吹的人权最好时期,这就是邪党讲的人权。

高辉被非法关押后,家中就扔下七十多岁的老母一人生活,老人四处告状无门,孤零零的艰苦度日,白发苍苍,十分可怜。

修炼真、善、忍没有错,世界上所有的国家和地区都可以修炼法轮功,唯独中共政权下不允许,由此足可看出中共的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7/188586.html

2008-10-14: 吉林德惠市高辉已被劫持七个月
吉林德惠市大法弟子高辉于2008年3月6日向民众讲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在光明派出所遭恶警殴打,之后被抄家。目前高辉被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已7个多月。

大法弟子高辉,女,家住德惠市东十道街(原籍五台乡),今年41岁,原系德惠市植物油厂职工。她于97年前后开始修炼,得法后,久治不愈的妇女病奇迹般的康复,身心受益。1999年7.20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当时高辉被非法劳教,关押在臭名昭著的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9个月后获释。

2008年3月6日,高辉怀着慈悲的大善之心,在德惠市工人文化宫附近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并劫持到光明派出所。在那里不法恶警对她大打出手。随后,该派出所七八个人到高辉家抄家,他们像土匪一样,撬门别锁,强行入室,非法翻抄,抢走大量私人财物,连家人用的手电筒和剪刀都拿走了。高辉也被他们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

高辉被绑架后,家中只剩下七十五岁的老母亲一人在家;因为姑娘被迫害,老人承受不住精神和生活上的打击,病倒了一个多月,身体刚好转,就到德惠市看守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和德惠市光明派出所要人,要求释放自己的亲人,但德惠警察互相推诿,图谋進一步迫害。

本来老人就无依无靠,没有任何生活来源,此时冬天又要到了,老人连取暖费都交不上,又思念惦记自己的女儿,真是雪上加霜。

现在高辉已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7个多月了,家中的老母孤苦伶仃,仍在为自己的亲人在四处奔走,承受着令人难以想像的苦难与煎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4/187654.html

2008-06-05: 吉林德惠市法轮功学员大军、陈学东、高辉被绑架逾三月
2008年2月27日,吉林省德惠市610恐怖组织、德惠市公安局伙同长春市公安局,在德惠市绑架了大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直接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進行迫害。

2008年3月6日上午10时,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伙同长春市公安局,在当地派出所恶警林英启的带领下,闯入岔路口镇第八中学,在光天化日之下强行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陈学东.

2008年3月6日下午,居住在德惠市十道街的法轮功学员高辉被德惠市光明派出所非法绑架。

目前,法轮功学员大军、陈学东、高辉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德惠市看守所,已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据悉,德惠市邪党机关预谋对大军、高辉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5/179731.html

2008-03-27: 德惠市被非法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
2008 年2月27日到29日三天时间以及3月5日左右,德惠市公安局、610恐怖组织伙同长春市国安及长春市国保大队还有德惠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参与,几次对德惠市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搜捕。据不完全统计,全市有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有些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这次恐怖行动是以维护“奥运安全”的藉口進行的。

据查,长春市国家安全局共派出12名特务人员,在德惠市宾馆办公,目前,还没有撤离。而且,德惠市公安局已部署德惠市刑警队,全体出动,24小时巡逻,伺机抓捕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刘丙奇、张首平、张桂全、香子、刘冬会、王迪、胡丽、小艳、王长英、贺文、李振玉、王冬梅、孙玉霞、大军、王家非、刘芳父女、韩殿芬、王长志、鲁淑凤、孙飞、孟玲丽、夏茂术、李忠华、高辉等。

这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六十多岁的和蔼老人;有不问世事的家庭妇女;有廉洁奉公、德才兼备的干部;有为人师长品行兼优的教师;有秉公执法、光明正大的干警……他们本分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一切,奉公守法,他们秉承真、善、忍的原则在做好人。而德惠市公安局等恶徒却以“怕法轮功闹事”为藉口,悍然出动大批警力疯狂搜捕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酷刑逼供,彻底撕下了它“民主”“和谐”的伪装,制造恐怖、疯狂打压,使用特务手段对法轮功学员盯梢、跟踪、监听、监视。绑架法轮功学员更是野蛮:撬门别锁、破门而入,不出示任何手续、证件对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進行查抄,甚至大打出手。家属被吓的惊恐不安,有的法轮功学员半夜睡觉被绑架,有的正常上班被绑架,有的根本不知道为甚么被绑架。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部份于3月13日和3月19日被两次送长春劳教所,劳教所两次拒收(因体检不合格)。但这些法轮功学员仍被无理关押在德惠拘留所。家属要人,德惠市公安局称我们同意放人但上面(长春)不让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7/175212.html

2008-03-11: 吉林德惠市恶警又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2008年3月6日上午10时,吉林省德惠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伙同长春市公安局,在当地派出所恶警林英启的带领下,闯入岔路口镇第八中学,在光天化日之下强行绑架了大法弟子陈学东、耿继生二位老师。恶警随后闯入陈学东家進行非法抄家,抢走了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彩喷机一台等私人财物,并当场对陈学东野蛮施暴。据说,陈学东被劫持往长春继续迫害。

3月6日下午三点多钟,德惠公安局及夏家店派出所恶警在夏家店镇绑架了大法弟子鲁淑凤、孙飞、孟玲丽、姓夏的大法弟子,德惠市区的大法弟子高辉也于3月6日下午遭绑架。

自2月27日以来,德惠市恶警已累计绑架了大法弟子30多人,德惠镇内及杨树、五台、大房身、边岗、朝阳、岔路口、夏家店等各乡的大法弟子分别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1/174100.html

2001-09-05: 8月16日下午四点多,吉林省德惠市大法弟子高辉在张贴真相传单时被城管大队的恶人抓送到公安局。在监狱里,高辉绝食抗议,仅六天时间就被送往劳教所劳教三年。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