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衡水 故城县 >> 杨桂芳,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故城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3-0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柳燕(柳艳)
夫妻/父母: 杨桂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18: 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
河北故城县法轮功学员杨桂芳,一家人在北京打工维生,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三到二十五日之间,中共人员突然在北京非法抓捕了四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杨桂芳和同为法轮功学员的大女儿柳燕遭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绑架,在北京关押了两个多月后又被非法劳教:杨桂芳两年半,女儿两年,同时被劫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遭受了残酷的迫害。
杨桂芳,女,四十六岁,她在没修炼法轮功之前患乳腺癌,因病情日益加重,浑身没劲,神经衰弱,天天中西药陪着,家中的积蓄全部花光,生活没有指望。

一九九八年八月,当她在死亡的边缘挣扎的时候,发现离她家不远的路边有一伙人晨炼,她到跟前一问,说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从此得法修炼,修炼后三个月乳腺癌消失,身体强壮起来,再也不为无钱看病发愁了。

在法轮大法中深深受益的杨桂芳,为了揭露中共毒害世人的谎言,在家乡去农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曾遭故城县武官寨乡派出所和县公安局绑架,在故城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七个多月,因在看守所被迫害的身体出现严重病态、全身长满了疥疮,公安局怕她传染才被保外就医,她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近七十岁的老母亲和两个上学的女儿没有人照管,经济非常困难,一老两小每天以泪洗面、在北京打工的丈夫担心妻子的安危,心灵备受煎熬。

遭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绑架

二零零七年六月,遭迫害后身体刚刚恢复的杨桂芳带两个女儿去投奔在北京打工的丈夫,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四日两个女儿在北京某公司上班时,被北京东城区公安分局绑架,二十五日零点三十分杨桂芳和丈夫在熟睡中猛听到小女儿的叫门声,刚一开门,突然闯进五个警察,三个警察看守着一家三口,另两人把出租屋翻得乱七八糟,什么也没找到,强行绑架了杨桂芳杨桂芳的丈夫和警察说理:无凭无据不能把人带走,因此她丈夫差一点也被他们带走,后得知北京东城区的警察绑架两个女儿后,对年仅十七岁的小女儿非法审问后欺骗小女儿说:给你二十块钱路费你可以回家了,后跟踪小女儿闯入杨桂芳家的。一家人团聚刚半年的时间又被强行拆散。

就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杨桂芳和大女儿柳燕被关进了北京清河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四天后,二月二十八日改送调遣处又非法关押一个月,再后来对杨桂芳非法劳教二年半,三月底送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

在这同期杨桂芳的大女儿柳燕和北京市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和她一样遭受了同样的迫害,柳燕被非法劳教两年,其他人年数不等,都被转送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进一步迫害。

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了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第二天,警察就逼迫写所谓的“三书”,劳教所利用恶警及吸毒、卖淫人员轮流看守每个法轮功学员,日夜逼迫强化洗脑转化,写所谓“三书”,如不同意写,关小屋,整日罚站,挨打受骂,再进一步就是电击、上绳,如绝食就插胃管灌食,杨桂芳被关进小屋十五天,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恶警常红、黄旭红、王东云威胁她说:如不写,电棒、警棍、加期等着你。

在这同时法轮功学员梁立芬、杨丽萍、宋加平、康冬青、赵燕被非法关禁闭期间也是整日整日的不让睡觉,一打瞌睡就挨打,梁立芬、赵燕被折磨了二十二天,胳膊、腿都绑在架子上,让吸毒人员毒打她们,把电棍绑在她们的胳膊上和两大腿中间,最后还给梁立芬、宋加平加期四个月,其他人加期半月至两个月不等。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这天,劳教所一大队被劫持的全体法轮功学员集体绝食、罢工一天,因此一大队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又遭新一轮象以上情况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被逼迫做苦役,被迫从事的劳动主要有:加工电子元件;制作一次性消毒筷;洗碗;织线手套、皮手套;织毛衣;缝制口袋;装酒瓶用的包装皮壶;搓围巾;做纸花。平时劳教所强行逼迫法轮功学员干十多个小时的活,分派的活干不完就必须晚上加班,杨桂芳干的是手工的电子元件,她的手骨节干活干的肿大,变形、裂口、起水泡。

法轮功学员每天去车间干活的路上都逼迫唱中共邪党的歌,法轮功学员不唱或声音小就经常挨骂或罚站,只举两例:二零一零年二月三日,集体被罚站半小时,三月二日下午,天刚下过雪,天气很冷,恶警让刘燕、严梅青、安苹在雪地里罚站二十分钟,法轮功学员董世荣已六十三岁高龄,喊了法轮大法好,被关禁闭折磨了四天四夜,恶警袁孟芹、单娜打她耳光、掐她脖子,逼迫她写检查。二零零九年三月时,法轮功学员王桂红因不写所谓“三书”,恶警常红指使吸毒人员把她打倒在地,再用脚踢,用脚踩脖子,直到王桂红昏死过去,她们才停止行恶。

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超时超强的奴役劳动,伙食极差,吃的经常是发霉、变质的东西,二零一零年端午节中午,劳教所让法轮功学员们吃发霉的豆腐,导致多人食物中毒,80%的人闹肚子,很多人疼痛难忍,杨桂芳一天就拉肚子七、八次,还有的人拉十多次爬不起床来,此情况报告了警察彭玉梅,彭玉梅怕上级知道被追查责任,就冲着法轮功学员们说:谁也不能说是吃豆腐吃的,谁再敢说就给谁加期。

被非法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着严重的精神与肉体的双重迫害,恶人还常假借赈灾之名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总之劳教所的恶行累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以上的情况只是冰山一角,每个法轮功学员离开邪恶的劳教所时都是满身是病,伤痕累累,杨桂芳、柳燕母女回家时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双手骨节变形,杨桂芳两腿是疮,回家几个月了,骨节还在肿胀、疼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8/河北故城县杨桂芳母女同遭劳教迫害-233818.html

2010-09-14: 河北故城县法轮功学员杨桂芳母女被迫害情况

河北故城县法轮功学员杨桂芳,在北京开了一个小门店。2008年1月24日杨桂芳的女儿(法轮功学员)在家被绑架。

当晚12点半,杨桂芳听到女儿的叫门声,刚一开门,突然闯进5~6个人来,强行把杨桂芳和女儿绑架到北京东城看守所(后得知绑架杨桂芳和女儿的是北京东城区的警察,他们绑架女儿后欺骗女儿说:给你20块钱路费你可以回家了,后跟踪女儿闯入杨桂芳家的。)非法关押34天后,2月28号改送调遣处又非法关押28天,再后来对杨桂芳非法劳教二年半,送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非法迫害。

在劳教所每天都由吸毒犯、恶警看着,逼写所谓的“三书”,每天只许睡四个小时的觉,强化洗脑,关小号、库房、罚站、电棍电击双臂,还把电棍绑在杨桂芳女儿(未婚)的大腿上欲进行无人性的侮辱(未能得逞),强迫超时超强的奴役,女儿的手都肿了,关节肿得很大。恶人还借赈灾之名勒索法轮功学员钱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4/229632.html

2008-03-08: 北京恶警非法查抄金葵装饰画公司

2008年1月至今,北京市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上百人,对法轮功学员抄家,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属,查抄法轮功学员开办的公司、工厂多起。

在1月23到25日之间,中共当局突然在北京抓捕了40多位法轮功学员,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的金葵装饰画公司被查抄,全部职工(28人)被赶到工场里看守,公司里的所有房间都查抄了一遍,至今非法关押的人员有:陈港(音)、陈娇龙、于雅静、温佳奇、韩力刚、左燕、柳燕、董亭水、于亚方、齐老师、张女士等,他们部份是法轮功学员,部份是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与孩子。

金葵装饰画公司的陈经理是一位非常诚恳善良的人,聘用的人大部份是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的带动下,公司上下用心经营,几年来发展迅速,业务遍布欧美及东南亚国家,现工场占地面积达两千多平米,为北京市最大一家装饰画企业,在北京开画廊卖艺术品的公司没有不知道金葵的。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家属多次到东城看守所要求见一见自己的亲人,都遭到恶警无理拒绝,并声称人没在那里。现在邪党正在利用此事造声势,其实他们只不过是几个靠打工生活的普通人。

在同一天。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法轮功学员彭宾的水晶厂被查抄,位于北京市玉泉营的法轮功学员李文丰(化名)、杨桂芳、张女士被抓,杨桂芳17岁小女儿柳宏被审问。其间还有多起绑架事件在网上报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8/173892.html

衡水 故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318)

2021-02-08: 参与迫害者有:建国镇派出所所长郭飞飞:

电话:18531806052
副所长:李明达,等5人
办公室电话:0318-542501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8/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9692.html

2020-10-07: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辛庄乡 副书记周林:电话 13582688999

2020-07-20: 请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给以下公检法负责人讲真相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魏秀霞、任俊爱。

衡水市景县法院院长李文涛手机号:18631886999 13931803676
衡水市景县法院刑庭庭长姜爱民手机号:19831861188
衡水市景县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义手机号:15631885388
衡水市景县公安局局长曹维新手机号:18632885557
衡水市景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庆昌手机号:18531805858


2020-07-08:
衡水市景县法院电话:0318—4228877
任俊爱的主审法官:王宇
魏秀霞的主审法官:隽(jun)保东

2018-11-11: 河北衡水故城县公安局局长: 王长在
河北衡水故城县国保大队长: 陈冰 翟洪军

2016-06-09: 衡水故城县法院(区号:0318)

王爱军 院长 5399766 18632888005
李金良 刑侦庭审判长 13081807266

衡水故城县检察院

常彦杰 党组书记 检察长 5600066 15533809666
柴建华 副检察长 5364366 18632881666
王鹏飞 副检察长 5364368 13831868999
霍红军 副检察长 5364388 13091182919
魏亮 公诉科科长 13373081666
崔健 监所检察科科长 18632886086

衡水故城县公安局

李金禄 副县长( 局长)(政法委) 5669666 18531805566
李永忠 政委 5386066 1380318899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