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丽水市 >> 祝昌明,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2-2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1-15: 浙江丽水市莲都区“六一零”绑架善良老人
)“六一零”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在大陆各地野蛮迫害法轮功学员。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六一零”的前任主任钟金良任职以来,和现任副主任郑南平,利用手中的权力在莲都区内绑架老年法轮功学员单翠风、周爱珍、祝昌明和林云娟。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二日,“六一零”头目钟金良、郑南平雇佣了大批的便衣,在莲都区内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抢劫。中午十一点钟左右,法轮功学员单翠风一人在家,“六一零”邪恶人员带领十多个便衣闯进单翠风家,面对六旬老太婆,他们失去理智的连拉带拽的把她拖下楼,塞进汽车里。这时的单翠风身上穿着睡衣,还赤着脚(鞋都被他们拖掉了),两只手臂被按的红肿,手臂上全是这些狂徒捏的手印,胸部痛了一个多月,上床、呼吸都有困难(这些五月二十七日到丽水市看守所都有证据)。

丽水市莲都区“六一零”在原丽水市水东乡政府私设了监狱,把单翠风关进去后,许多人轮流对其二十四小时进行刑讯逼供,长达六天五夜不给睡觉,不得到他们同意,还不给喝水和大小便。在刑讯逼供期间,狂徒还不时口出恶言说;“再不讲,我一刀捅死你,一拳打死你”。同时,对她家进行翻箱倒柜的掠劫,抢走了她家里的大法书籍和明慧资料,并对这个视力很差,生活自理不方便的老太婆还残忍的非法判刑三年。在看守所她连水都喝不上,在监狱里又受到非人的折磨,使之迫害成疾,得了严重的糖尿病。

在同一个时间,莲都区“六一零”邪恶组织又雇佣了另一批便衣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周爱珍的家里,这时周爱珍的女儿正是产后十五天,因女儿(家在外地)找不到保姆,是在周爱珍家生下婴儿的,也是由周爱珍一手照顾的,因有产妇和婴儿,她是离不开身的,可这些没有人性的狂徒竟用欺骗的手段将她骗走,丢下家中需要照顾的产妇和婴儿。在这种情况下,”六一零”头目钟金良、郑南平还指使恶人恶警在有产妇和婴儿睡的房间里进行翻箱倒柜的抄家,抢走了周爱珍家中的手提电脑、光盘、大法书籍和明慧资料,使产中的女儿受刭严重的精神刺激,使产后的身体得不到恢复,造成身心的极大摧残。

同时,这帮没有人性的中共狂徒把周爱珍骗走后,又绑架到莲部区“六一零”私设的监狱里进行长达七天六夜一直不给睡觉的刑讯逼供中。而且在二十六日早上六点多钟,“六一零”头目郑南平,这个没人性的恶警还亲自强迫老太婆下跪长达六个多小时之久。周爱珍就这样不仅本人,而且家人也受刭不同程度的身心摧残,最后还非法判刑三年半。

今年六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祝昌明也在同一时间被一批便衣绑架到“六一零”私设监狱,进去体检,血压高达二百多,但是他们还是不放手,也是连续六天五夜不给坐,不给睡觉,一直站着面对他们的轮番刑讯逼供。最后还被非法判刑三年。

被迫害最严重的是林云娟,她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七日被绑架,经过刑讯逼供,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被关押看守所期间,由于受非人折磨,她就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迫害成疾,在二零零八年一月被押解到浙江女子监狱,就被查出为胰腺癌,保外就医在家,于二零零八年下半年含冤离世,当年六十六岁。

同时也对今年七十多岁的叶菊芸非法判刑三年。六十多岁的管彐芬三年,六十多岁的项云仙,还有赖湘南共八人。

还拘留了法轮功学员朱丹、王淑纯、孙美玲、周建芬、周小芬、老李六人。审讯了一个今年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渭川。还有三个被迫离家出走,她们分别是刘海燕、陈素荚、王培健(后都被迫害)。

这次共迫害了十几人,抢走了笔记本电脑三台,台式电脑一台,还有大法书籍和明慧资料。那些中共帮凶不知他们的可怕下场就在眼前。

在此奉劝这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记住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奉劝善良人赶紧退出邪恶的中国共产党一切组织(退党、退团、退队),千万别因为自己的无理智而毁了自己和家人的永远。愿所有的世人明是非,存善念,获新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浙江丽水市莲都区“六一零”绑架善良老人-234886.html

2008-02-25: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八名法轮功学员,祝昌明,周爱珍,叶菊云,林云娟,管淑芬,赖湘南,项云仙,单翠凤,于2007年5月底,先后被恶警用欺骗手段非法抄家,绑架到丽水市水东村迫害法轮功学员黑窝洗脑班进行迫害,三天三夜不让睡觉,甚至用暴力撬开八十多岁老年法轮功学员朱月容家的门窜入非法抄家。后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转到丽水市三岩寺看守所非法关押。至2007年十二月底,莲都区法院,检察院邪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秘密非法判刑。项云仙和赖湘南一年,周爱珍三年半,其他五人各三年。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在邪恶非法举办的洗脑班上,法轮功学员不但没有被“转化”还给工作人员讲起大法的真相,并达到了一些效果。但也许是清除邪恶不够,或者是个别学员不理智的起了欢喜心,有一个邪恶之徒,假装“明白”了真相,还说起了大法的好话,然后问:你们真了不起,还知道这么多大法目前的情况,你们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啊?一个老年男法轮功学员居然把自己所知对其和盘托出。结果可想而知,紧接着就有两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在严刑下以上其他学员相继被绑架。相关弟子中只有两个意外脱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5/173065.html

丽水市联系资料(区号: 578)

2023-06-15: 丽水市看守所: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城西路叶塘下19号,邮编:323000
电话:0578-2264064、0578-2786416
法轮功学员徐永清 被枉判四年,至2025年10月

2022-05-28:丽水市莲都区法院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括苍路123号
邮编:323000
举报电话05782802398
李美顺 党组书记、院长
熊剑 副院长
宋建中 纪检监察组组长
黄祖培 副院长
王庆文 副院长
陈波 副院长
林杨勇 政治部主任
黄奇新 刑庭副庭长
参与过迫害大法弟子的法官: 雷丽慧 叶慧玲 0578—2264110

丽水市中级法院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街501号(大洋路与人民街交叉口)
邮编:323000
热线电话:0578-12368
蒋卫宇 党组书记、院长
柳启东 常务副院长
梁丽勇 派驻纪检组长
李栽标 副院长
吴林雄 副院长
叶晓生 副院长
冯宏伟 政治部主任
钱海亮 审委会专职委员
章志林 执行局长
季军 审委会专职委员
胡志军 审委会专职委员
立案导诉:0578-2531966
信访电话:0578-2531986
廉政监督:0578-2536677
执行指挥中心(24小时):0578-2531555
执行监督(工作时间):0578-2531893
办公室:0578-2531811

丽水市莲都区检察院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紫金街道囿山路445号
邮编:323000
电话:0578-2209925
电话:0578-2170201
电话:0578-2209912
监督电话:0578-2209964 0578-2209992
党组书记、检察长:蔡建彧
副检察长:施建伟
副检察长:卢建华
副检察长:王韵俊
派驻纪检组组长:吴喆文
政治部主任:傅金霞
电话:0578-2209970
检委会专职委员:林宏伟
检委会专职委员:朱乐
检委会专职委员:汤涌
承办检察官:邹安当
电话:0578 --2209926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578 -- 220990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