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巴中 通江县 >> 大法弟子,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通江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2-03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1-20: 四川通江县和新华劳教所恶警暴行
二零零六年二月份过年期间,我在走亲访友途中看到过往行人很多,就在路边显眼的地方写了“法轮大法好”和“真善忍好”。因为恶人举报,我被四川通江县国安大队非法抓捕,关押到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内,恶警对我施以高压逼我说出同修,我闭口不语。狱霸杜瑞粼、赵洲、程旭等人在看守所所长周长云的指使下,对我进行了长达四天的毒打。

就在我被毒打数天后,周长云突得脑血栓而亡。恶警仍继续采取各种方式对我进行迫害,强逼我背监规。我是好人,不去背监狱的条规。恶警就逼我久站、烈日下暴晒、与杀人重刑犯关在一起不准睡觉等等。历时四个多月的非人折磨后,又非法将我送至四川绵阳市新华劳教所非法关押十八个月。

在新华劳教所,我看到许许多多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了残酷迫害。

恶警们对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封闭式”的管理,与外界隔绝,使外人无法知道有哪些学员被抓,也无法知道被关押的地点。劳教所内实行“包夹”制,即由身体强壮的黑社会头子和流氓打手四人包夹一个法轮功学员。恶警和包夹的具体做法是:四人包夹和一个法轮功学员,关在一个单独的监舍里,罚法轮功学员站着(时间久了小腿肿得象大腿)、坐小板凳,所有法轮功学员的脚都站肿了,屁股都坐破了。

这样折磨的同时,劳教所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不写的话,继续毒打、不准睡觉。将长时间不写所谓“三书”的法轮功交到护卫队恶警进行高压电棍电击和暴打。在夏天高温烈日天气下把法轮功学员弄到操场上“军训”,如不服从,就单独叫出来暴晒数小时。强逼法轮功学员进行超强度的奴工劳动,每天早上五点起床,晚上十二点睡觉。完不成任务者罚扣分,即延长关押时间,反迫害的学员也会被扣分。

二零零六年十月一日,法轮功学员徐红玉在一千多人的大会上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恶警毒打并被非法延长关押三个月。

劳教所限制法轮功学员自由,不准法轮功学员互相说话,不准走动,就餐、去厕所都由恶包夹和恶警押送。

恶警们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0/17069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