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青岛 崂山区 >> 郑骁强(郑晓强), 男, 42

郑骁强(郑晓强)
青岛大法弟子郑晓强现在被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
个人情况: 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经理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暂住青岛市崂山区邵家村,户籍在吉林省延吉市河南街白杨委二十七组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1-2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10-22: 目前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
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名单(截止2014年9月):
王 成 段立信 黄 敏 王福成 李全福 公茂海 李义明  王明亮 李建林 张兴武 王长百 耿德孝 乔喜福 王广伟  宋木金 苏少峰 张茂元 冯 鹏 张洪亮 杜建新 陈优田  王 伟 苏 文 冯云学 张春波 李国军 李云召 姜永战  郑晓强 王福春 王文中 徐保臻 姜官民 陆丰田 孙天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2/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9302.html#141021224745-25

2011-09-05:郑骁强,男,现四十四岁,大专文化,暂住青岛市崂山区邵家村。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七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区分局绑架,遭到刑讯逼供,恶警用打火机烧其胡子和下巴,致其下巴与鼻子被烧糊。二月二十九日被逮捕,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于山东省济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5/青岛国安、公安狼狈为奸迫害法轮功学员-246295.html

2009-03-17: 青岛十三位大法弟子陆雪琴等遭迫害概况
2009年3月10日至13日,中共邪党兴师动众的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上演了一出践踏自己制定的法律的恶劣丑剧。3月10日上午,那些没有自由思考权利、准备或正在出卖良心、人格低下的中共610恶人、中共便衣特务、部份荷枪实弹的中共武警、国安与公安恶警、“法庭法警”(其中一名持枪)、“法官”、“检察官”以及被安排来参加占位并“旁听”的人员共二、三百人,加上约五十多辆警车、便车,几乎将通向看守所的600多米路布满。他们掩盖心虚、伪装强大,拦截、恐吓群众,只为了非法审判十二位为了讲清真相、唤醒世人而付出巨大牺牲的善良大法弟子。

2008年1月25日至2月底,青岛市大法弟子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另外还有大法弟子孙力等人),被青岛市、山东省、北京各级邪党610与公安、国安部门,指使市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各派出所非法抓捕。

邪党恶人为了掩盖迫害的残酷性、降低国际关注并给律师辩护制造困难,操控青岛市北区检察院、法院多次任意分拆、非法重新起诉、重新受理,从开始13人为“同一案”,到后来13人被或俩俩或单独的分拆为9个“案件”。辩护律师与家属已经就此分别向各级公检法与监督部门投诉控告。但中共邪党人员以“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嘴脸不顾他们的强烈抗议,于2009年3月10日上午分两场对荆奉莉、李涛、李全福、郭志强4人非法开庭,又于3月12日、3月13 日分六场对刘连军、梁丽军、孙丽萍、张守伟、熊先咏、徐智峰、郑骁强、尹信晓8位大法弟子和家属非法开庭。为抗议和谴责法庭的非法性,家属与律师决定:律师应拒绝出庭,只向法庭递交“拒绝出庭声明”,不配合庭审表演。

在每场仅半个多小时的开庭时间里,“法官”田华和王阁、“检察官”吕强屈从邪党恶人意志,照本宣科,演出“独角戏”,草草收场......

郑骁强,男,42岁,大专文化,暂住青岛市崂山区邵家村,户籍在吉林省延吉市河南街白杨委二十七组,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七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区分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的罪名拘留,2月29日被逮捕,现在关押在青岛市大山看守所。

郑骁强在市北分局延安路派出所遭到恶警徐永明、姜元亮、陈木法、修永斌等殴打,被恶警用打火机烧鼻子、胡子和下巴,烧了一分多种,致其鼻子与下巴被烧伤烧糊,一直溃烂了近两个月,又红肿了几个月才好。恶警还用铁锨的木把儿狠压他的腿,把腿压伤。打他的头、扇耳光,一连殴打他一个半小时。约10天后被转到大山看守所,又几乎天天提审他,并且警察轮流值班、连续多天不让其睡觉,睡觉就用冷水给他洗脸,再不醒就殴打他,有一次把他殴打的昏死过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7/197307.html

2009-03-16: 13位大法弟子的单位与人员补充
2008年1月25日至2月底,青岛市大法弟子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被青岛市邪党610勾结北京公安部和山东省邪党610,指使市北区公安分局刑警队和各派出所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6/197229.html

2009-03-15: 青岛市北区法院兴师动众开庭践踏法律
2009年3月10日上午,中共邪党在山东省青岛市大山看守所上演了一出恶劣丑剧。那些没有自由思考权利、正在出卖良心、人格低下的中共610恶人、中共便衣特务、部份荷枪实弹的中共武警、国安与公安恶警、“法庭法警”(其中一名持枪)、“法官”、“检察官”以及被安排来参加占位并“旁听”的人员共二、三百人,加上约五十多辆警车和其它车辆,几乎将通向看守所的600多米长的路布满,他们掩盖心虚、伪装强大,拦截、恐吓群众,只为了非法审判四位为了讲清真相、唤醒世人而付出巨大牺牲的善良大法弟子......

于2009年3月10日上午分两场对荆奉莉、李涛、李全福、郭志强4人非法开庭,并预谋于3月12日、3月13日分六场对刘连军、梁丽军、孙丽萍、张守伟、熊先咏、徐智峰、郑骁强、尹信晓8位大法弟子和家属非法开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5/197174.html

2009-03-07: “青岛市北区法院预谋近日起诉多位大法弟子”的补充
08年1月25日开始至2月底,青岛市13位大法弟子及其家属,包括荆奉莉、李涛、陆雪琴、郑骁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等人,被中共迫害机构610指使北京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非法绑架、迫害,关押至今。

青岛市市北区检察院和市北区法院预谋于近日开庭审理李全福、郭志强、孙丽萍、徐智峰等多位大法弟子。预谋开庭地点在青岛大山看守所内青岛市中级法院下设的第二审判庭,预谋开庭时间如下:

荆奉莉、李涛,3月10日上午9点半;
李全福、郭志强,3月10日上午10点30分;

刘连军、梁丽军,3月12日上午10点;
孙丽萍,3月12日上午11点;
熊先咏、张守伟,3月12日下午1点半;

徐智峰,3月13日上午9点20分;
郑骁强,3月13日上午10点半;
尹信晓,3月13日下午1点半。

陆雪琴,没有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7/196668.html

2009-02-16: 青岛企图对13名法轮功学员再次非法开庭
有消息称,青岛市邪党徒企图在2009年2月下半月对荆奉莉、陆雪琴等13名大法弟子再次非法开庭。

被迫害的13名大法弟子包括: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6/195587.html

2009-01-08: 青岛市零八年至少有五起绑架、枉法审判大法弟子的“案件”
山东省青岛市2008年至少有5起绑架、妄图(或已经)枉法审判大法弟子的“案件”,包括市北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等13人;崂山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许英春、李秀君、隋连芳、张静4人和史某1人;四方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侯宝琴、徐金萍、贾翠兰、由世荣、王挺等5人;市南区公安、检察院、法院办的孙力、吕艳茹两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8/193158.html

2008-12-22: 青岛市陆雪琴等十三名大法弟子零八年遭迫害情况
青岛市邪党人员2008年迫害荆奉莉、陆雪琴等13名大法弟子的部份情况,已有过断续的曝光,以下为比较全面的综合整理与补充。目前有消息指当地恶党610正在指挥检察院、法院等,企图把陆雪琴从这13个人的所谓“案子”中摘出去,“分庭审理”,企图回避对所有人尤其是对陆雪琴進行过严重刑讯逼供的事实。

1、荆奉莉及其丈夫李涛两人,2008年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胶州路派出所李某等人。非法抄家时,610恶人恶警抢走吉利轿车一辆、人民币二十多万和三台电脑等若干物品。第一天晚上荆奉莉就被几个恶警殴打,一直多天不让睡觉,迫害导致其下身一直流血,以及严重心脏病、血压低等症状。荆奉莉曾经绝食抗议。恶人为了将其送進看守所,曾经到医院检查过三次身体,三次都不合格,看守所不收,但最后一次恶警当着荆奉莉的面胁迫医院医生改动了检查结果,才把她送進青岛市看守所。

由看守所警察给荆奉莉介绍了一个所谓的“律师”,该“律师”收了一万多元费用,只给荆奉莉做无意义的有罪辩护,还欺骗其家属说:花三十万就能摆平、买通法官和各关节把荆放出来,为了筹钱可以先把房子卖了,还恐吓说,荆奉莉是第一被告,而第二被告因(被迫害导致)身体有病、残废,荆奉莉承担的责任会加大,可能判十年以上等等。其家人未同意。

目前荆奉莉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看守所女所109室,其丈夫李涛交5000元后“取保”在外。

2、陆雪琴,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第二和第三刑警队、辽源路派出所李刚等恶警绑架,非法抄家抢劫走大法书籍、画像、多个手机、MP3、录音笔、录音机、人民币13万多元(部份已追回)等财物。陆雪琴遭到闵行的残暴殴打、多日不让睡觉等迫害。参与迫害的还有李刚、王丹龙、李玉璞、辛克珂、兰孝东、王绪祥、尹致军、张红、李燕、王(张)建功、任某等人。陆雪琴还遭受610恶人林治坤(主任)、洪俊江(主任)、孙桂美、姜纯斌等的折磨,导致瘫痪、出现严重血栓后遗症、子宫出血不止、肌腺瘤以及心脏病等。

陆的丈夫有一辆用于装修工程的私家车被抢去(东风小康面包车,由尹信晓做司机,1月27日尹信晓被绑架时车被抢去)。其家属多次找到闵行、李刚以及市北分局反X教科肖红、李志坚、陈局长等相关人员要车,但邪党人员不归还,即使只要一个车牌用于报停车辆也不行,现在家属一直为该车交着相关费用。

陆雪琴目前被“监视居住”在家。

3、郑骁强,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延安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延安路派出所所长于宏刚、警察郝某、银川路派出所韦志成、辽源路派出所闵行、市北区刑警三队一个黑脸长发大眼的大个子等人,非法抄家时抢走一辆一汽嘉宝面包车、一个钱包内的现金约8000元和其他物品,至今没有任何搜查、扣押、拘留、批捕或延期手续。被绑架当天晚上就遭到延安路派出所多名恶警殴打迫害,手被打伤肿胀。还被恶警用打火机烧胡子和下巴,将其下巴与鼻子烧焦烧坏,连续多日不让睡觉,在昏迷不清时被逼写材料、签字。郑骁强原经营一家铝制品厂,投资60多万,因被迫害无人经营、财务单据被破坏,损失至少50万。郑目前被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B103监室。

4、郭志强,1月26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绑架,被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钱等若干财物。参与迫害的有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等人。

5、徐智峰,2月4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宁夏路派出所绑架。该派出所恶警刘杰对其進行殴打、不让睡觉等迫害。参与迫害的还有王波等人。抄家时恶警把家里电脑、打印机、银行卡、钱等各种财物洗劫一空,连电熨斗这种小电器都没落下。厨房里的腰果等食品都被贪婪的恶警现炸着吃光了,剩下杯盘狼藉。徐智峰在被殴打、多日不让睡觉、不清醒的状态下被逼写材料、签字等。

徐智峰曾于2007年3月15日下班回家时,被楼下蹲坑恶警绑架至市北区华阳路派出所,后走脱,流离失所。目前徐智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B109监室。

6、李全福,2008年1月25日被合肥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合肥路派出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胶州路派出所李某等人。李全福曾于2000年10月被邪党劳教过1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C203监室。

7、刘连军,1月27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该所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胶州路派出所李某等。刘连军被恶警打掉多颗牙齿,多日不让其睡觉,在昏迷不清醒状态下,被逼写材料、签字。随身带的银行工资卡有现金5000多元,被贪婪的恶警强迫说出密码。刘连军现被非法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A204监室。

8、尹信晓,1月27日下午六点左右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绑架,同时还抢去他开的一辆用于装修工程的东风小康面包车(陆雪琴的丈夫搞装修工程,尹信晓为其开车拉工人和材料)。恶警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撬开房门,抢走电脑、手机等。还有一张银行卡内有13000多元,被恶警从银行取出抢走,致使家属维持生活困难。他有一个正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一个多病的母亲和一个瘫痪卧床不起的老奶奶得不到及时照顾。

尹信晓先在辽源路派出所被迫害,该所恶警闵行等人殴打他、十多天不让他睡觉,参与迫害的还有李刚、王丹龙、李玉璞、辛克珂、兰孝东、王绪祥、尹致军、王(张)建功、任某、刑警三队一个黑脸长发大眼的大个子、银川路所的韦志成等人。后在延安路派出所,又遭到多天不让睡觉的折磨,参与迫害的有所长于宏刚、警察郝某、赵强、管進华、郭健斌、随振涛、杨方、王朝勃、康君等人。他也在昏迷不清醒状态下被逼写材料、签字。3月底某天,尹信晓当时已被折磨的精神困乏、虚弱疲惫,恶警(包括于永杰、胶州路所李某、延安路所郝某、王波等七、八个人)却又给他铐上手铐脚镣,把他拖到已被迫害致瘫痪的陆雪琴跟前,逼着他说屈服的话,恶警以这种形式折磨两个人的精神。

尹信晓曾于2000年10月被青岛市和李沧区恶党劳教3年。现在被非法关押于青岛市第一看守所A105监室。

9、梁丽军,1月31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宁夏路派出所绑架,参与迫害的有恶警孙运利、刘杰、王波、关所长等人。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录音机、MP3、6000多元的存折等财物。在派出所被迫害14天后送到青岛市第一看守所,现仍非法关押于该看守所A209监室。

10、孙丽萍,2月25日被市北区宁夏路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参与迫害的有该派出所王波、刘杰、孙运利、关所长等人。

11、熊先咏,08年5月8日被合肥路所于永杰、市北分局反*教科李志坚等人从劳教所中带回,他之前于06年11月被潍坊市恶党机构劳教3年(未到期)。

熊先咏原是中云办事处信访处副主任,转业前是在天上飞了十三年的战斗英雄。炼功前,他的颈椎折断过,一直治不好,炼功后,他的颈椎毛病神奇地康复了。其妻子周彩霞是原胶州市橡胶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改制后是最大的股东和董事长,也曾多次受到胶州市邪党的残酷迫害,现在正在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他被潍坊市恶党机构劳教3年。

12、张守伟及其妻子代莉莉两人,08年2月19日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合肥路派出所从家中绑架。未出示搜查证就抢走私家货运出租车(黑豹货车)一辆、所有随车证件、家用电脑一台、手机两部(追回一部)、大法书籍、现金3000元左右(现金已追回)、农行卡一张。绑架时,一个恶警对代莉莉说:你敢跑就开枪打死你。

第一天晚上就被戴手铐铐坐在铁椅子上,遭到警察的殴打、不让睡觉等迫害,参与迫害的有于永杰、肖所长、所长王建国、副所长孙述森等人。于永杰用粗鲁下流的语言辱骂他们,还有一个大个子警察用相框猛击已经怀孕的代莉莉头部,击碎了相框玻璃,直到20日深夜才给代莉莉一碗方便面吃,而张守伟两天两夜才让吃一碗方便面。

他们夫妻二人在青岛经营水果与货运出租的小生意,被绑架后已断了经济来源,家里老人和孩子也受到巨大的身心伤害。家属多次到合肥路所和市北分局找相关人员要扣押物品、扣押清单、要车牌及随车证件用于报停,未果,至今仍交着车辆的诸多费用。

张守伟现在被非法关押于青岛市第一看守所C208监室。代莉莉“取保”在家。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2040.html

2008-10-23: 青岛市北伪法院预谋迫害十三名大法学员
山东省青岛市北伪法院预谋于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全天对荆奉莉、陆雪琴、郑晓强、郭志强、徐智峰、李全福、刘连军、尹信晓、梁丽军、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这十三名大法学员進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3/188351.html

2008-10-12: 山东青岛企图非法审判大法弟子
最近青岛市市北区伪法院企图对大法弟子荆奉莉(李心萍)、陆雪琴、郑骁强、刘连军、刘志强、尹信晓、徐智峰、梁丽军、李全福、孙丽萍、熊先咏、张守伟、李涛進行非法审判。

提起非法起诉的检察员名称:吕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2/187557.html

2008-10-01: 青岛已被非法关押数月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青岛市被迫害同修近况,请青岛、东北、即墨、胶州等同修协助通知家属

青岛市自2008年1月底至今,已被非法关押遭受迫害的同修有:
李全福(吉林省临江市)
刘连军(黑龙江齐齐哈尔龙沙区)
郭志强(青岛龙翔达公司、延安路)
徐智峰(中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东海路)
郑骁强(吉林省延吉市)
张永伟(诸城市舜王街道)
熊先咏(胶州市中云街道)
李涛(即墨市嵩山二路)
荆奉莉(即墨市嵩山二路)
尹信晓(青岛市李沧区)
梁丽军(青岛市尚志路)
陆雪琴(青岛市修水路)
孙丽萍(青岛市盐城路)

以上人员除李涛“取保候审”、陆雪琴“监视居住”之外,都被非法关押于青岛第一看守所。所有人都经受着残酷的身心迫害,包括严重殴打、连续十几天不让睡觉等,面临生命危险,其中陆雪琴被迫害致瘫,皮包骨头,多次出现生命垂危。

“此案”现已由青岛市市北伪检察院移至市北伪法院,欲近期“开庭”。而所谓证据仅仅是大量《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等印刷品与刑讯逼供的笔录。

请青岛、东北、即墨、胶州等同修与正义人士协助尽快通知其家属(因为其中部份外地同修家属可能不知道被迫害同修下落与近况。但要注意安全,不要串门),尽快找到市北伪法院,聘请律师辩护,并向相关部门、人员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86918.html

2008-02-02: 青岛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近日山东青岛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数个资料点被破坏。此次绑架事件是在山东省六一零与青岛市六一零“专案组”参与下,六一零歹徒在青岛市公安局和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派出所,指使多个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参与犯罪。

目前已证实到的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有: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女,五十多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多被绑架并抄家)、水清沟二小区王玉敏(女,五十多岁,一月二十六日或更早被绑架)、家住青岛市李沧区滨河路的尹信晓(男,三十五岁左右)、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经理郑骁强(男,四十岁左右,一月二十六日上午被绑架)、青岛恒和铝业公司一职工(姓韩,男,四十岁至五十岁)、青岛即墨的李涛(四十岁左右)和李涛的妻子(四十岁左右)。

其中陆雪琴、王玉敏、尹信晓目前被绑架在市北区辽源路派出所,辽源路派出所参与了这次的绑架、关押和审问。辽源路派出所副所长李正璞是这次事件的主办人,其正所长叫王丹龙。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下落目前不明,请有了解情况的同修补充。派出所关押超过四十八个小时已属非法关押,望各相关学员的家属尽力去要人。

一月二十六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到抚顺路市场买东西,被六、七个人强行绑架,并从陆雪琴的身上拿走家里的钥匙,随即到陆雪琴家擅自打开房门,闯入室内,被家属质问时谎称帮忙看家里炉子上炖的菜,家属告知这是私闯民宅将其拒绝,其后他们出示了国安的证件。并于晚上强行抄家。拿走家中13万元的存款,家属提出这是家里的钱,国安说钱和大法的书在一块就是活动资金,先拿走再说。家属到辽源路派出所送饭,派出所的人不准,拒绝家属探视。

另外,尹信晓家被抄走面包车一辆、照相机一部和钱若干,其他学员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89.html

2008-01-31: 请正念加持山东青岛市法轮功学员
近日,山东青岛市发生了历年以来最疯狂的邪恶绑架事件,涉及大量大法资源,仅一月二十六日一天就绑架了至少八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女,五十岁左右)、水清沟二小区王姓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经理郑骁强(男,四十岁左右)、青岛恒和铝业公司一职工(姓韩,男,四十岁至五十岁)、家住青岛市李沧区滨河路的法轮功学员尹信晓(男,三十五岁左右),以及青岛即墨的李涛(四十岁左右)和李涛的妻子(四十岁左右)。损失非常惨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1/171415.html

2008-01-28: 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郑骁强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一日二十六日,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经理郑骁强在工作单位被邪恶诱骗绑架,目前下落不明。公司还有郑骁强六十五岁的老母亲、一位职工和这位职工十岁的孩子的处境目前不详。参与这次绑架的包括青岛国安和公安,他们开车冒充青岛恒和铝业公司的客户将郑骁强诱骗至车内带走。青岛恒和铝业公司地处青岛市崂山区董家下庄邵家村。同日青岛市四方区水清沟还有一位陆姓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38.html

青岛 崂山区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20-10-27: 青岛市中级法院:法官谭士海 办公室电话:0532-83098027

2017-04-08: 绑架山东省青岛市韩玉满责任单位信息补充:
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边防大队
沙子口边防派出所
青岛市崂山路98号 266102
邢晓亮 所 长 0532 5558068113697675660
陈凯凯 教导员 0532 5558068218105327100
宋令斌 教导员 0532 5558068315305327807
刘延海 副所长 0532 5558069118105327710
张 猛 副所长 0532 5558068318108327870
李 涛 副所长 0532 5558068318105327678
商洪征 干事 0532 5558068818105327720
王玉婷 干事 0532 5558068618105327659
王洪飞 干事 0532 5558069218045777822
陈宁宁 干事 0532 5558069118561504600
李庆玺 干事 0532 5558069518105326997
刘明明 干事 0532 5558069518105327881
衣栋辉 干事 0532 5558069518105326988
韦德锴 干事 0532 5558069518105326987
韩天利 干事 0532 5558069518105326981
毕晋玮 干事 0532 5558069618105327083
胡佳绪 干事 0532 5558068518105326991
陈进宇 干事 0532 5558068618105326995
史少华 干事 0532 5558068618105327739
张羽佳 干事 0532 5558068518105326960
朱 亮 干事 0532 5558069113589314382
张 勇 干事 0532 555806951810532697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2)

2009-03-17: 参与迫害郑骁强的有:

延安路派出所:
标山路58号 邮编266022
0532-83617809

恶警:所长于宏刚、徐永明、姜元亮、陈木法、修永斌、田作明、郝永强、邢永亮、宫震、王朝勃、刘九虎、邢永亮、孙晓峰、蔡剑、孙向前等人。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