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四平 公主岭市(原怀德县) >> 王胜(王盛), 男, 73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
迫害情况: 非法判三年半
个人近况: 2021年4月3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9-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651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14:吉林省公主岭市七旬王胜遭迫害离世
吉林省公主岭市七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胜老人,遭迫害多年流离失所,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四日在侄女家被警察包围、绑架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再次被绑架、折磨,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出狱时身体消瘦、极度虚弱,又多次被骚扰,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三日含冤离世。

王胜老人,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去掉了吃、喝、嫖、赌、抽等恶习,身体上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家庭变得和睦、幸福。

二零零零年十月末,王胜去北京在天安门广场遭到了警察暴力殴打,脸上、嘴角都被打出血。王胜从北京回家后得知,公安局白天、夜里,几次来要绑架他,公安局安排人非法监视他家,王胜被迫流离失所。那几天当地二三十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绑架,后劫持到看守所、拘留所,非法关押,搞株连威胁家属,有工作的要开除公职,孩子不能考学,不能当兵,停发工资等等。本应该发给王胜的钱被非法扣发,连王胜家属的钱都不给。

五年的流离失所,想不到的苦王胜都吃了,过年过节不能回家团圆,不能和家里联系。家里惦记王胜有没有意外事情,王胜也不知道家里情况。有一次半夜,杨大城子乡、610、派出所、协警,二十多人非法闯进王胜亲属家,前后门都堵住,突然来这么多人把孩子、大人都吓坏了,问他们也不说,把女孩吓得直哭。第二天亲属找到派出所,告诉他们把孩子吓出病了,派出所把亲属打了出来。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四日,王胜在侄女家。下午一点多钟,来了三辆警车,把整个楼房围住,大门口也有二三十警察、便衣,四平市也来了警察,由公主岭市公安局长带队,局长下令带枪,这是派出所所长和王胜讲的,他们从外面把门撬开,进来十几个人把王胜围住,上来五六个人强行把王胜按住了,非法戴上手铐,把裤腰带拿下去,把王胜推出楼房,他们把王胜侄女家翻得乱七八糟。

王胜为了反迫害,开始绝食,到了第十三天,医生告诉警察这人真不行了。警察怕担责任,第二天把王胜放到医院就不管了,医院告诉王胜家属准备后事吧。即使这样,中共人员还非法决定王胜三年劳动教养。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王胜参加完亲属孩子的婚礼,从长春回来,刚下客车,从后面来了几个人,突然从背后把王胜架住,前面的人伸手就打,是什么人,没人回答,就是打,用脚踹,在光天化日下,在公路旁众多人围观下,将王胜这个六十岁老人的腿踹断,还不住手。打王胜是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建奇等人。

王胜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被送到公主岭监狱。王胜在入监队被迫害了五个月,整天强迫坐板,从早上坐到晚上八点,监察科强迫背监规背不下来就叫靠墙站着,在教育科整天洗脑,教育科王姓科长,领着邪悟的犹大,利用各种方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王胜出狱时,精神与身体受到极大伤害。

王胜因警察经常到家里骚扰而流离在外打工维持生计。公主岭市铁北派出所和铁北社区经常打电话或到王胜家里骚扰,照相,并威胁家人,说上报王胜失联。

二零一七年九月初,王胜受到两伙警察上门骚扰,一伙是户籍所在地的铁北派出所警察;一伙是现家庭住址的河南派出所警察,分别上门查询王胜的踪迹,其妻子说王胜不在家,出外打工去了,警察就给王胜的妻子照了相,然后离开。

关于王胜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吉林公主岭市七十岁王胜曾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4/吉林省公主岭市七旬王胜遭迫害离世-425355.html

2018-06-13: 吉林公主岭市七十岁王胜曾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吉林省公主岭市今年七十岁的王胜老人,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去掉了吃、喝、嫖、赌、抽等恶习,身体上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家庭变得和睦、幸福。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以后,就开始遭受骚扰、迫害,多年流离失所,亲友也被骚扰;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四日在侄女家被警察包围、绑架迫害致生命垂危;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再次被绑架、折磨,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一、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以后遭受多次骚扰、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以后,有便衣混进炼功点调查情况。有一天全市有七八百人集体炼功,随后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和辅导员突然被找去公安局进行所谓谈话,实际就是不让随便炼了。公安局局长孙立影告诉王胜,以后法轮功有什么情况要告诉他。

六月份法轮功学员分批上吉林省信访局上访,要求给一个正常修炼环境,合理出版法轮功书籍。大家同时讲了修大法做好人,对社会、对家庭、对人身体健康有好处。第二天派出所来两个人,非法把王胜带走,带到公安局政保科(现在的国保大队)。政保科的四五个人把王胜围住,非法询问王胜这几天都干什么了,王胜当时不知道他们的用意,没有回答他们,这时局长从外面进来,怒气冲冲用手指着王胜,让王胜站起来,王胜没有动,局长就上来拽他的衣领,把他拉起来,怒问王胜,为什么有情况不告诉他,还带头去上访。王胜正告他,上访是公民的权利,法律没有规定上访要经过公安局批准,上访没有违法,局长说不出什么来,最后告诉科长今天不让王胜回去,转身就走了。下午一点多,又把王胜带到副局长办公室,副局长又告诉王胜不要炼了,手里拿着一个文件朝王胜晃了晃,说上级下达命令再炼就违法,还诋毁法轮功师父,王胜当时就制止他,不要胡说,那个副局长气得拍桌子,把王胜赶走,这样王胜才被放回家。

六月份王胜同二十多同修要去北京反映情况,在公主岭火车站就被警察拦截、绑架到公安局,折腾了一夜,有的被打,有的被用手铐铐住,一个一个的被非法审问。最后这件事情惊动了四平市公安局,他们最怕这么多人去北京。由于王胜是先去的,他们认为是王胜组织的,就到王胜家里去绑架他,由于王胜不在,他们就多次到王胜家里骚扰。有一天他们绑架王胜到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几个人把王胜围住,询问王胜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炼法轮功。王胜正告他们,不要违背良心做坏事,这样对他们将来不好,这时局长进来,把王胜带到另一个办公室,房间里有两个四平市公安局的人,威逼、利诱王胜给他们做内线,王胜没有屈服,最后把王胜放回家。

还有一天,王胜家里来了两个人,自称是信访局的,他们说关于法轮功事情来的,法轮功有什么好处,王胜就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好处。其实这两个人是四平市安全局的,他们是有目的来的,后来公主岭公安局又把王胜找去,欲栽赃陷害王胜王胜没有上当。派出所也先后几次找王胜,想要王胜放弃修炼。王胜都智慧的避开他们的陷阱,制止了他们的迫害。

二、五年流离失所、亲友被骚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王胜去长春证实大法,目睹了部队军官下令驱散上访人群,警察便衣殴打同修,便衣用拳头打同修的胸部,用膝盖顶胸部,打耳光,同修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王胜上前制止便衣行恶。后来把王胜和很多法轮功学员强行拽上大客车,拉到郊区的学校,教室里装满了人,每个教室门口站三、四个警察看着,院子里还有很多警察。

二零零零年十月末,王胜去北京在天安门广场遭到了警察暴力殴打,脸上、嘴角都被打出血。王胜从北京回家后得知,公安局白天、夜里,几次来要绑架他,公安局安排人非法监视他家,王胜被迫流离失所。那几天当地二三十法轮功学员在家中被绑架,后劫持到看守所、拘留所,非法关押,搞株连威胁家属,有工作的要开除公职,孩子不能考学,不能当兵,停发工资等等。本应该发给王胜的钱被非法扣发,连王胜家属的钱都不给。

有一次冬天深夜十一点多,零下二十多度,王胜还没有住处,有家不敢回,旅店不敢住,就在大街上走动,看见汽车灯光还得躲开,为了做好人被迫害到如此地步。有时王胜偶尔回家,警察刚刚来过,不得不又离开家,冬天顶风冒雪,离开城市去农村,一天没能吃东西,身上没有御寒的衣服,帽子,亲属收留一晚上,王胜把真相告诉他们,王胜担心亲属害怕,第二天早上就得离开,那时亲属都不敢收留。

五年的流离失所,想不到的苦王胜都吃了,过年过节不能回家团圆,不能和家里联系。家里惦记王胜有没有意外事情,王胜也不知道家里情况。有一次半夜,杨大城子乡、610、派出所、协警,二十多人非法闯进王胜亲属家,前后门都堵住,突然来这么多人把孩子、大人都吓坏了,问他们也不说,把女孩吓得直哭。第二天亲属找到派出所,告诉他们把孩子吓出病了,派出所把亲属打了出来。

有时王胜刚离开家,警察就来了,有时刚到亲属家,警察又找上门。因为家里电话都被监控,家属为王胜提心吊胆,不能正常生活。警察经常骚扰王胜家,白天、黑夜、半夜二三点也去,把王胜妻子吓出心脏病,一听见打门声,心跳就加速,两条腿直突突,站不住。妻子和孩子都吃了很多苦,精神压力都很大,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有的亲属指责她们,说什么的都有,妻子和孩子什么都跟着承受。

三、被迫害致命危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四日,王胜在侄女家。下午一点多钟,来了三辆警车,把整个楼房围住,大门口也有二三十警察、便衣,四平市也来了警察,由公主岭市公安局长带队,局长下令带枪,这是派出所所长和王胜讲的,他们从外面把门撬开,进来十几个人把王胜围住,上来五六个人强行把王胜按住了,非法戴上手铐,把裤腰带拿下去,把王胜推出楼房,他们把王胜侄女家翻得乱七八糟,非法抢走王胜侄女一张四千元存折、全部金银首饰,抢走王胜手机一部、八百元现金。外面警察和看热闹的有一百人左右。

王胜被强行推上车,一个警察勒住王胜的脖子,使他脸全红,喘不过气,腿卡住,手也被扣上,根本动不了。晚上七八点钟被劫持到拘留所,单独一个屋,也是被扣在铁凳子上,三天三夜不让吃饭喝水,不让睡觉,一个叫王海波的警察带头。当时在拘留所有二三十个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王胜为了反迫害,开始绝食,到了第十三天,王胜感到头昏得不行,还便血,旁边的犯人发现王胜已经不行了,脉都不跳动了,就叫来警察,这时才把王胜用救护车送到公主岭市医院,在检查身体时,警察楼上楼下的拖着王胜王胜感觉随时都有断气的可能,经过多方面检查,又把王胜带 回拘留所。第二天又把王胜拉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拘留所找了一个医生,那时王胜便血,这个医生检查完胡说没事,是痔疮。王胜拉住医生说,你要良心摆正,我根本没有得痔疮,你要负责的。最后做肠镜检查出来是肠癌,这时又有一个医生过来,用手扒开王胜的眼睛,告诉警察,这个人随时都有危险,又把王胜拉回拘留所,那个说王胜得痔疮的医生,到车前扒开王胜的眼睛看了看,告诉警察这人真不行了。

第二天,警察把王胜家属找来,家属一看王胜已经这样了,质问警察人抓来时身体好好的,现在给搞成这样?谁也不回答,和王胜家属一起把王胜送到公主岭中心医院,警察怕担责任,就把王胜放到医院就不管了,医院告诉王胜家属准备后事吧,家属不甘心,又把王胜送到长春中日联医院做了全面检查,肝病、肾病、糖尿病、胆囊炎、直肠癌,根本治不了,让回家准备后事。王胜原来体重一百六十斤,当时不到一百斤。

即使这样还非法判王胜三年劳动教养,王胜不签字,背着王胜,威胁王胜家属签字,在王胜家中最困难时,又花了二万给王胜看病。

四、王胜在看守所、劳改医院、公主岭监狱遭受的迫害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王胜参加完亲属孩子的婚礼,从长春回来,刚下客车,从后面来了几个人,突然从背后把王胜架住,前面的人伸手就打,是什么人,没人回答,就是打,用脚踹,在光天化日下,在公路旁众多人围观下,将王胜这个六十岁老人的腿踹断,还不住手。

王胜当时疼的眼冒金星,昏了过去,后强行给王胜戴上手铐,抬到车上,拉到公安局。到公安局两个特警把王胜拽下车,折了的腿在地上拖着,疼得撕心裂肺,没法形容,后把王胜拖到铁笼子里,往地上一摔,骂着说王胜装。打王胜是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建奇,特警大队长杨威派的特警,手铐都扣到肉里,加上腿疼,让他们给松一松,他们却让王胜在地上爬,不爬就不给松,他们四五个人在那大笑,也没给松就扬长而去。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王胜冻得浑身发抖,发着高烧,一夜没给饭吃,没给水喝,尿也只能尿在裤子里,疼得王胜一夜没睡,动都疼得不敢动。

第二天早上,王胜要求检查腿,李建奇不但不给检查,还威胁王胜不好好配合提审,要给严重惩罚,叫两个特警,把王胜拖到另一个屋里,拖到铁椅子上,疼得王胜根本坐不了,王胜说坐不了,李建奇却说,坐不了也得坐,从早晨八点到下午二点多,王胜疼得受不了要求下地躺着,看着王胜的一个矮胖警察大声说,坐着别动。

二十七日晚上八点多,来了四五个人,把王胜从铁笼子里拖出来,折的腿在地上拖着,疼得王胜直叫,拉到阳光医院做送看守所前的检查,王胜要求拍片,他们说没钱,坚持半天才给拍片,结果是左侧坐骨骨折,把王胜留在医院里,扣在走廊的床上,因为在铁椅子上坐了一天,骨头刺到肉里,致使大腿、屁股、小便都充血肿的很大很粗,护士、警察还不让叫。

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多,警察把王胜用担架抬到救护车上,送到长春公安医院,在医院躺了三个多月,不能动,在床上吃、拉、尿,二个多月不能洗脸、刷牙,都是犯人护理。每天拉屎尿尿都在骂声中进行,大便还规定时间,不到时间拉在床上还不行。犯人一个叫王明,公主岭大岭乡三合大队四队的,一个姓张,榆树市的,一个姓韩,松原市的,王明带头迫害。当时王胜住院时,要求国保大队李建奇存生活费,用来买手纸、牙膏、等日用品,存了三百元,这三百元王胜就得到一个裤头,剩下的钱都让三个犯人买东西吃了,后来还让王胜叫家里存钱,王胜不叫存,他们就开始刁难、迫害王胜,王明说,你头上有监控,要不就折磨死你。

三个月后王胜一百六十斤瘦到一百斤,王胜拄着双拐试着下地,那条伤腿还是不能着地,看王胜能下地,王明就叫王胜拄单拐,后来让王胜不能拄拐站着,犯人怕摔倒负责任,才放过王胜

有一次王胜上厕所,没有手纸,王明不让犯人给,让王胜用水洗,王胜说手纸都在医疗费里,王明就让王胜站到半夜。在律师接见王胜时,一个姓韩的犯人在旁边一直让王胜家存钱,王胜没让,韩回来就迫害王胜,往王胜肚子上扎针,王不让家属存钱,韩就不给他饭吃,不给水喝,王被扎完针后肚子疼了好几天,喘气都疼。在医院期间每次非法审问时,王胜都是被担架抬去,放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冻得王胜浑身发抖。后王胜家属打听到他被打坏送到公安医院,家属告到检察院,李建奇威胁王胜,你们告我,那就等着瞧吧。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来了一男一女,自称是检察院的,也不给证件看,问王胜什么,王胜都拒绝回答,女的就自己写,写完让王胜签字,王胜拒绝签字,女的就大发雷霆,走到外面骂王胜。六月二十二日律师来见王胜,说他的案卷还在公安局,检察院怎么能来提审。因为他们想向检察院非法起诉王胜,得有看守所或医院的提审材料,后来公安局就做了一个在看守所的假材料。上面日期是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十一点多。后来检察院拿这份假材料非法提审王胜时,王胜不承认这份材料,王胜说,我是二十八日十点多从阳光医院被送到公安医院的,根本就没进看守所,最后经过检察院核实材料是国保大队编造的。

后来检察院事故科长,姓张,因为王胜家属起诉李建奇打伤王胜,又拿出那份假材料,恐吓、威胁王胜承认是真的,王胜正告他如果是真的你可以调监控,他们不说话,拿着材料就走了。后来王胜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王胜上诉,被四平中法非法维持枉判。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王胜被送到公主岭监狱迫害,送到监狱前,看守所教导员王大伟还从王胜家属那里索要二千元钱,说是去公主岭监狱的人情钱。

王胜在公主岭监狱入监队被迫害了五个月,整天强迫坐板,从早上坐到晚上八点,监察科强迫背监规背不下来就叫靠墙站着,在教育科整天洗脑,教育科王姓科长,领着邪悟的犹大,利用各种方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关严管迫害,每天坐五寸宽板凳,有的把屁股坐烂了,坐不直要被打被骂,每顿一小碗玉米糊,一点点水,有的被迫害死。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王胜才出狱回到家中。

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被中共利用的公检法司和警察迫害的几乎奄奄一息,十八年来,王胜的经历事实也只是中共迫害的冰山一角。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九九年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和恶人不断恶报连连,希望那些被中共利用的警察能悬崖勒马,回头是岸,给自己留个退路,善待大法与法轮功学员才会有光明和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3/吉林公主岭市七十岁王胜曾被迫害得奄奄一息-368767.html

2017-10-15: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铁北派出所到大法弟子王胜家里骚扰、照相
公主岭市铁北派出所和铁北社区经常打电话或到大法弟子王胜家里骚扰,照相,并威胁家人,说上报王胜失联。公主岭市六旬多的大法弟子王胜,2014年4月被绑架,国保对六旬老人非法施以酷刑将腿打残,后被非法判刑3年半,送到公主岭监狱关押,在监狱期间,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2016年底刑满释放回家。精神与身体受到极大伤害,现已七旬的王胜因警察经常到家里骚扰而流离在外打工维持生计。

骚扰电话1584442770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86.html

2017-09-15: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王胜受到警察骚扰
九月初,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王胜受到两伙警察上门骚扰,一伙是户籍所在地的铁北派出所警察;一伙是现家庭住址的河南派出所警察,分别上门查询王胜的踪迹,其妻子说王胜不在家,出外打工去了,警察就给王胜的妻子照了相,然后离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5/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61.html

2017-06-07: ◇2014年4月26日,吉林省公主岭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了王胜,之后王胜被诬判三年半,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公主岭监狱,王胜于2016年底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7/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9280.html#1766223459-51

2015-04-28: 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王胜、陈连三被非法判刑
吉林省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王胜2014年4月26日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2015年正月被送往本市吉林省新生监狱,陈连三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送往吉林市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8/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8172.html

2014-12-27: 吉林公主岭市法院偷偷冤判66岁老人
公主岭市六十六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王胜,被非法关押八个月,近日得知,已经被法院偷偷开庭,非法判三年半。
王胜老人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参加长春市亲友的结婚宴会后坐公交车于下午五时许回到公主岭市,被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建奇等人绑架、拳脚相加,造成大腿骨折,关押在一个铁笼子里百般羞辱。第二天一上班,李建奇等人又将他架到审讯室一个铁制的审讯椅上进行折磨。

王胜的子女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检察院开始态度较好允许律师阅了卷。但退补侦查后,检察院态度发生了变化,不再允许律师阅卷。看守所也不允许律师会见被告人王胜。律师与看守所交涉时,看守所所警说“是上边交代的”。

律师让家属将律师委托手续用特快专递寄给法院刑庭主审法官张晓春,之后王胜的女儿数次给张晓春挂电话,均被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接,如出差、有病、开庭等理由。她直接去法院,门卫又不让进,告知只有联系到法官,法官同意后才能进去。

结果,法院偷偷地开了庭,非法判王胜三年半,没有通知律师出庭。当家属问及为什么不通知律师出庭时,法官说,没接到律师的委托手续,不知道家属委托了律师。后来,家属经过相关部门了解到,上边给法院下达了文件,对法轮功案件聘请的律师可以“三不”,即“不接待,不受理,不解释”。

家属得知已经判决后,要上诉。公主岭市六一零办公室头目对家属说:这个案子是上级法院(四平市中院)审核过的,你上诉也白上诉。

检察院和法院的做法违反了刑事诉讼法的规定。

《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三条规定:犯罪嫌疑人自被侦查机关第一次讯问或者采取强制措施之日起,有权委托辩护人;在侦查期间,只能委托律师作为辩护人。被告人有权随时委托辩护人。

侦查机关在第一次讯问犯罪嫌疑人或者对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的时候,应当告知犯罪嫌疑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人民检察院自收到移送审查起诉的案件材料之日起三日以内,应当告知犯罪嫌疑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人民法院自受理案件之日起三日以内,应当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押期间要求委托辩护人的,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公安机关应当及时转达其要求。

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押的,也可以由其监护人、近亲属代为委托辩护人。

第三十七条:辩护律师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会见和通信。其他辩护人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许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会见和通信。

辩护律师持律师执业证书、律师事务所证明和委托书或者法律援助公函要求会见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应当及时安排会见,至迟不得超过四十八小时。

辩护律师会见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了解案件有关情况,提供法律咨询等;自案件移送审查起诉之日起,可以向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核实有关证据。辩护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时不被监听。

第三十八条:辩护律师自人民检察院对案件审查起诉之日起,可以查阅、摘抄、复制本案的案卷材料。其他辩护人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许可,也可以查阅、摘抄、复制上述材料。

根据以上法律规定,公主岭市检察院和法院违反了这些规定,剥夺了被告人聘请律师为其辩护的权利,剥夺了律师阅卷权和会见被告的权利,以及出庭为被告人辩护的权利。执法机关知法犯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7/吉林公主岭市法院偷偷冤判66岁老人-302048.html

2014-08-27: 六旬老人被踢打致大腿骨折 家人控告
公主岭市六十六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王胜,四月二十六日参加完长春市亲友的结婚宴会坐公交车于下午五时许回到公主岭市,被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建奇等人绑架、拳脚相加,造成大腿骨折,关押在一个铁笼子里百般羞辱。

示意图:关铁笼子
示意图:关铁笼子

经过多方打听,王胜的家人才得知:王胜被多名警察打致大腿骨折、尾椎骨折,不能正常行走;警察害怕王胜家人追查,不告诉王胜被关押的地点,也不许他们见到王胜本人。日前,王胜之子对李建奇提出控告,请求检察机关依法严肃追究李建奇刑讯逼供罪刑事责任。

控告信

控告人:王彦涛,男,汉族,住吉林省公主岭市铁北街东洼委六组,王胜之子。

被控告人:李建奇,男,系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控告事项:

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建奇等人在办理我父亲王胜案件的过程中,严重侵犯人权,对我父亲王胜刑讯逼供,将其殴打刑讯致伤,李建奇等人的行为已经涉嫌刑讯逼供犯罪。

请求事项:

请求对李建奇将我父亲王胜刑讯逼供致伤一事立案侦查,在彻底查明事实真相的基础上依法严肃追究包括李建奇在内的相关责任人员刑讯逼供罪的刑事责任。

事实与理由:

我叫王彦涛,是贵院公诉部门正在审查起诉的王胜、陈连三一案中王胜的儿子。

我的父亲王胜,现年66岁,今年4月26日下午从长春市参加完亲友的结婚宴会乘坐公交车于下午五时许回到公主岭市。在客运站一下车就被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建奇等人绑架。公主岭市公安局两名警察架住我父亲,李建奇对我父亲破口大骂,不问青红皂白上前就用拳头猛打我父亲胸口三拳,然后又绕到后边用脚猛踢我父亲的臀部,当场将我父亲坐骨踢骨折。

随后,李建奇等人就将我父亲用警车押往国保大队,将其关押在一个铁笼子里。在明知我父亲的腿已经折了,不能站立的情况下,还用手铐狠狠铐住他的双手,由于手铐太紧,已经嵌入肉里,我父亲疼痛难忍,苦苦哀求,他们也不给松一下手铐。期间,还对我父亲百般羞辱,让他在地下爬行取乐。就这样,我父亲在坐骨骨折的情况下,被扔在铁笼子里关押了一晚上。

第二天一上班,李建奇等人又将我父亲架到审讯室一个铁制的审讯椅上进行折磨。我父亲疼得要命,苦苦哀求他们别让他在铁椅子上坐着,让他在地上躺着,他们也不允许。就这样,从早上一直折磨到上午十点多钟,才开始审讯,一直审讯到下午三点多钟。期间,李建奇等人根本不听我父亲的申辩,逼迫我父亲按照他们的提示进行供述,以逼取口供,直到获取到令他们满意的口供,才将我父亲送回铁笼子关押。

晚上八点多钟,李建奇等人将我父亲送到公主岭市阳光医院检查身体,发现我父亲坐骨骨折,然后就把我父亲放在医院的走廊里看押一晚。第二天中午,他们用阳光医院的救护车将我父亲送到长春市新康医院关押治疗。在去新康医院的路上,李建奇还欺骗我父亲说,只要不告他,过段时间,他就会把我父亲放了。

李建奇等人抓了我父亲之后,在给我们家属发的通知书上还故意欺骗我们说我父亲被关押在公主岭市看守所。我们得知父亲被国保大队打伤的事之后,曾到贵院控告申诉部门进行过控告,李建奇得知后大怒,曾跑到新康医院去找我父亲,并欺骗我父亲说,“咱们不是讲好了吗,你怎么去告我?”

8月15号,公主岭市看守所通知我们家,说我父亲王胜已经被公安机关从新康医院接回公主岭市看守所羁押。据了解,我父亲现在罹患有较为严重的糖尿病,坐骨骨折还没有治好,目前只能靠拄着双拐走路。

我的父亲无论犯没犯罪,犯了多大的罪,自有国家的法律依法处理。可是,李建奇身为人民警察,身为公安机关的领导干部,本应模范的遵守宪法和法律,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可是他竟然罔顾法律,对我父亲这样一个年近七旬,体弱多病的老人拳打脚踢,刑讯逼供,并导致我父亲坐骨骨折。李建奇的上述行为严重败坏了国家的法治形象,严重侵犯了我父亲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应享有的基本人权,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七条之规定,涉嫌刑讯逼供罪。

为了维护我父亲的基本权利,为了捍卫法律的尊严,我特具状提出控告,恳请身为法律监督机关的人民检察院,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对李建奇涉嫌刑讯逼供罪一事立案侦查,严惩这个潜藏在公安机关内部的害群之马!

此致

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渎职侵权检察局

控告人:王彦涛

2014年8月25日

附控告的法律依据:

一、《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和检举的权利,但是不得捏造或者歪曲事实进行诬告陷害。

对于公民的申诉、控告或者检举,有关国家机关必须查清事实,负责处理。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

由于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侵犯公民权利而受到损失的人,有依照法律规定取得赔偿的权利。

二、《刑法》第二百四十七条司法工作人员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实行刑讯逼供或者使用暴力逼取证人证言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致人伤残、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百三十二条的规定定罪从重处罚。

三、《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渎职侵权犯罪案件立案标准的规定》

根据《刑法》、《刑事诉讼法》和其他法律的有关规定,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渎职和利用职权实施的侵犯公民人身权利、民主权利犯罪案件的立案标准规定如下:

(三)刑讯逼供案(第二百四十七条)

刑讯逼供罪是指司法工作人员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使用肉刑或者变相肉刑逼取口供的行为。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立案:

1、以殴打、捆绑、违法使用械具等恶劣手段逼取口供的;
2、以较长时间冻、饿、晒、烤等手段逼取口供,严重损害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身体健康的;
3、刑讯逼供造成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轻伤、重伤、死亡的;
4、刑讯逼供,情节严重,导致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自杀、自残造成重伤、死亡,或者精神失常的;
5、刑讯逼供,造成错案的;
6、刑讯逼供3人次以上的;
7、纵容、授意、指使、强迫他人刑讯逼供,具有上述情形之一的;
8、其他刑讯逼供应予追究刑事责任的情形。

四、《刑事诉讼法》第十八条第二款贪污贿赂犯罪,国家工作人员的渎职犯罪,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报复陷害、非法搜查的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的犯罪以及侵犯公民民主权利的犯罪,由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对于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其他重大的犯罪案件,需要由人民检察院直接受理的时候,经省级以上人民检察院决定,可以由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

第五十条审判人员、检察人员、侦查人员必须依照法定程序,收集能够证实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有罪或者无罪、犯罪情节轻重的各种证据。严禁刑讯逼供和以威胁、引诱、欺骗以及其他非法方法收集证据,不得强迫任何人证实自己有罪。必须保证一切与案件有关或者了解案情的公民,有客观地充分地提供证据的条件,除特殊情况外,可以吸收他们协助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6/六旬老人被踢打致大腿骨折-家人控告-296498.html

2014-05-29: 公主岭警察踹断老人腿骨 不许家人探视
吉林省公主岭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胜老人,四月二十六日在公交车上被绑架,当时大腿骨就被警察踹断。警察在关押老人期间,还故意折磨他,给他戴手铐,快速将他拖在地面上跑,令老人撕心裂肺的喊叫……

这一切,王胜的儿子、媳妇开始都不知道。他们听说父亲被绑架,四月二十六日连夜从长春赶回来。天刚亮就去公安局要人。结果国保大队警察一会儿说人被送到市看守所,一会儿说人被送到吉林省安康医院(精神病院)。警察还曾故意问王胜是否有疾病?王胜的儿子、媳妇说:自己的父亲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非常好,如果父亲有什么不测,一定是有人迫害了他,家人决不放过迫害父亲的人,一定会追查到底。

王胜的儿子、媳妇往返多次到警察说的看守所、安康医院等地方查找,对方均说没有这个人。当他们再次到公安局要人,公安局却是大门紧闭,门卫不许他们进入。

后经过多方打听,王胜的家人才得知:王胜被多名警察打致大腿骨折、尾椎骨折,不能正常行走;警察害怕王胜家人追查,不告诉王胜被关押的地点,也不许他们见到王胜本人。

王胜的儿子、媳妇很担心父亲的状况,希望通过律师可以见到王胜,但是找遍公主岭市的律师事务所,律师一听说是法轮功的案子,都不敢接,说上面有规定,法轮功的案子不准接。

王胜的家人表示一定要救出自己的亲人,已经向公主岭市检察院状告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自己的父亲不知去向。如果公主岭本地检察院不受理,不能解决家人看见王胜本人的基本要求,他们会继续上告。

请正义的人们共同制止中共警察对善良老人的无辜迫害,请让老人回家,与亲人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9/公主岭警察踹断老人腿骨-不许家人探视-292734.html

2014-05-24: 公主岭市七旬老人王胜被踢打致大腿骨折
四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七日,公主岭市公安局警察在公交车上非法拘捕六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王胜不配合恶警,当时被恶警踹折大腿,之后,老人被戴着手铐,扔到一间装有铁栅栏的检查室隔离,遭非人虐待。
四月二十六日,王胜老人在被非法拘捕的过程中,由于不配合恶警,被一群恶警蜂拥而上,拳脚相加,造成大腿骨折,腿部青肿,大小便困难,老人戴着手铐,被扔到一间装有铁栅栏的检查室隔离。

由于腿被踢骨折,王胜老人不能站立,只能侧身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躺在地上呻吟着。面对如此的凄惨状况,恶警却吼道“别喊了……”等无礼之语。在王胜老人提出给其治疗的时候,恶警不予理睬。老人伏在地上呻吟着,时不时给他们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和大法的真相。

在后面几次到询问室时,一名为首的恶警恐吓道:“非要让你站起来走路不可。”见其折腾一番无果后,该恶警就指使旁边的两位年青恶警,非常粗暴的把老人的身子猛的拖出了栅栏门外,未等站稳,为首的恶警在前面大喊:“快点快点……”,老人上半身象被吊起来,下面双腿低低的拖磨着地面,撕心裂肺的喊叫着,两名恶警最后以飞快的速度把老人拖出了四、五十米远。

在非法监管期间,恶警不允许老人走动,尤其不允许两人讲话,吃饭喝水无人顾及,有时一天能吃到一至二片面包,连正常的饮食都保证不了。

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五点左右,公主岭市法轮功学员陈阳被国保大队和公安特警十余人非法拘捕,随后恶警强行闯入其家中,又绑架了去串门的法轮功学员魏亚文及给陈阳货站干活长春的一位朋友(现已放回),同时抄走的有大量私人物品。

四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公主岭市公安局非法拘捕并关押六位法轮功学员,其中陈阳和王胜老人,在二十七日晚,被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其他法轮功学员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4/公主岭市七旬老人王胜被踢打致大腿骨折-292535.html

2014-05-22: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陈阳、王胜被迫害近况
2014年4月被非法抓捕的吉林省公主岭市陈阳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市看守所,王胜被迫害严重,人被打坏,王胜被送往长春,恶人怕其家人上诉,不肯告诉被关押的详细地址。请知情者提供更多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2/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66.html

2014-05-19: 吉林公主岭市王胜被劫持逾二十天 家人控告警察
吉林公主岭市国保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王胜已二十多天,不但拒绝告诉家人他的下落,还别有用心的问王胜是否有病,令王胜的子女非常担心父亲的安危,家人已上告到检察机构,控告警察将人绑架、不知去向。

公主岭市国保大队警察在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晚绑架了王胜,在他身上搜得家里钥匙后,国保大队四男二女于当晚十点多闯到王胜家,王胜的妻子一人在家,不给开门,警察强行闯入,翻了王胜的卧室,拿走一盘神韵光盘。

王胜的儿子、媳妇听说父亲被绑架,连夜从长春赶回来,天刚亮就去公安局要人,国保大队警察说人被送到市看守所,儿子、媳妇赶到看守所询问父亲下落,看守所说没有这个人。家人又返回公安局找国保大队追问父亲下落,国保大队的警察问王胜是否有疾病,王胜的儿子、媳妇说:自己的父亲修炼了法轮功后身体非常好,如果父亲有甚么不测,一定是有人迫害了他,他的儿女们决不放过迫害他父亲的人,他们一定会追查到底!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又说:人被送到吉林省安康医院(精神病院),王胜的儿子、媳妇又赶往安康医院,还是查无此人。当他们再次去公安局要人,公安局却是大门紧闭,看门人禁止他们進入。

王胜的儿子、媳妇找不到自己的父亲,他们就去市检察院法院上诉,状告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将他的父亲绑架不知去向。后来国保大队警察又说王胜被送到长春,地址会发到他儿子的手机里,可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地址传来。

四月二十六日,公主岭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法轮功学员陈连三、白明生,在晚上六点过,被警察强行闯入家中绑架,搜走打印机、电脑、大法真相资料等,其家人去探望,被拒绝,具体情况不详。

下午五点左右,法轮功学员陈阳在自家货站门前,被国保大队和公安特警十馀人绑架,随后强行闯入其家中,绑架了去串门的法轮功学员魏亚文,同时抄走的物品有:台式电脑二台,笔记本电脑三、四台,激光打印机一台,喷墨打印机一台, U盘数个,语音手机二部,耗材若干,大法书籍等等。

王胜的儿子、媳妇现仍在追查父亲下落。请知情者请提供信息,共同制止邪恶对善良好人的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9/吉林公主岭市王胜被劫持逾二十天-家人控告警察-292354.html

2014-04-28: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4月26日晚公主岭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确定的有物流小陈、王胜、老魏、孟孩儿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4月27日晚,确定包括之前提到的4名法轮功学员,共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希望知情的人士补充,包括被关押在哪、谁绑架的、迫害具体情况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8/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0629.html

2004-10-07: 吉林公主岭市铁派出所、街道、居委会联合在9 月23-24日连续多次到大法弟子王胜家進行骚扰。6──7个恶警态度粗暴,蛮横,威胁家属签字,给家属造成了极大的恐慌。几年的惊吓,致使家属一听敲门声吓的不行,精神上受到巨大伤害,经常吃不下饭,整夜睡不着觉。恶警还指使恶人跟踪家属,数名恶警还多次到亲属家進行骚扰,使亲属的正常生活受到很大干扰。

2003-09-14: 2002年“两会”期间公主岭市大法弟子王胜由于坚修法轮大法被邪恶之徒绑架到看守所,拘留所受到各种酷刑的折磨,奄奄一息,恶警怕出人命通知家人接回,他现在仍流离失所。

2003-05-14: 吉林省公主岭市拘留所管教人员对大法弟子非常邪恶,非打即骂、野蛮灌食、吊铐,有病不给看,人要不行了才不得不送医院。有个叫王胜的大法弟子吐血、便血快不行了才给医治。

拘留所的门卫姓付,非常邪恶,所有来看大法弟子的亲人和其它犯人的亲人都不放过,敲诈勒索,最少是两盒好烟,否则不让進。

2002-07-07: 公主岭市恶警绑架、毒打大法弟子的事例
公主岭市拘留所、看守所里还非法关押着一些当地的大法弟子,其中有闫莉菲、张立华、王盛、小伟、大军、小康、周大姐、齐铭久、赵志刚、陈莉梅、李扬、李慧。其中王盛、陈莉梅、李扬、李慧均已绝食方式正念闯出牢房。

四平 公主岭市(原怀德县)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3-09-14: 公主岭市政法委:
书记、局长刘英杰0434-6217174、办0434-8888011
副书记朴德元13904356065办04346258376宅04346217576
副书记刘玉琢04346214948兼综治办主任
副书记姜宏13944460188办4346251286
公主岭市610办:
主任刘义南04346211610
主任赵兰平13804473179办04346236130宅04346228810
人员唐林15943425866 (参与洗脑)
高雅洁15604418838

2023-09-10: 公主岭市法院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铁南西街1778号(邮编:136100)
电话:0434-3196131

2022-01-27: 吉林公主岭市公安局电话:0434-6215868
公主岭市岭西派出所电话:0434-6295600
公主岭市大岭镇派出所电话:0434-678211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龙山乡派出所电话:0434-634111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东山派出所电话:0434-629570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永发派出所电话:0434-676111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铁北派出所电话:0434-6250811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河北派出所电话:0434-6230056
长春公主岭市派出所电话:0431-88907359
长春公主岭河南派出所电话:0434-6256345
长春公主岭市交通管理大队电话:0434-6868000
长春公主岭市公开信息平台电话:0434-6240909

2022-01-16:
李佰军电话:15134474982

2022-01-10: 公主岭政法委人员张姓电话:13244064211
秦家屯镇综治办主任周景富电话:15500195188
另外:
秦家屯镇韩家抱子村书记 王东华电话:13596631933
此人非常邪恶已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让多名法轮功学员签过字。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