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打电话 (Sept, 2003) >> 多行不义必自毙 江泽民全球被起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全球审江大联盟 欧美亚澳五十余团体加盟

大纪元报导,继8月3日法国巴黎「全球公审人民公敌江泽民大会」之后,8月23日下午,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筹委会又在波士顿大公园举行了另一场审江集会。该次集会的主题是:「争取中国的宗教和信仰自由公众集会」。大联盟组建一个多月以来,已有欧美亚澳四大洲已有50多个团体加入「审江大联盟」,此外个人加盟人数也与日剧增。

来自中国大陆旅的自由诗人孟浪先生代表个人表达对思想、言论、宗教和信仰自由的声援和支持。他说:「在当今中国由于个人坚持的信仰自由和表达自由而被施予的大量肉体暴力和语言暴力,受害人数之众、程度之惨烈,在当今是极是罕见的」。

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协会长王女士针对江泽民当着中外记者、回答提问“六四”中被捕的女大学生在狱中被轮奸时说「罪有应得」,她说「这是江的人性和德性」。她说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发生过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劳的恶行。

虽没迫害到你,但不要觉得与你无关 一个叫马丁的德国新教神父针对纳粹的暴行说过这样沉痛忏悔的话:“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我不说话;后来他们追杀工会会员,我不是工会会员,我不说话;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不说话;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风起云涌 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

国内,去年公安内部统计,超过17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几十万人被非法关押。

海外,法轮功60余国广泛洪扬,法轮功学员多国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    美国:2002年10月,法轮功学员在美国芝加哥联邦法庭把江泽民告上美国法庭。罪名包括: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等等。美国联邦法院已经受理了法轮功的诉状。

◆    比利时:8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比利时联邦法院正式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起诉江泽民,引起各国媒体轰动。

瑞士:2003年3月18日,总部设在瑞士的国际非政府组织“穷追未受惩罚者”和瑞士法轮功协会在日内瓦宣布,在瑞士起诉江泽民。控告江泽民的三个主要理由是酷刑、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代表法轮功方面的律师格朗说,“目前在世界多个国家都在准备按照当地法律起诉江泽民,一旦江踏上这些国家的土地,就将被告上法庭。全世界范围,不仅仅在欧洲,还包括亚洲、北美、南美、非洲等,将形成天罗地网。”

◆ 英国:英国学员正准备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进行起诉。

◆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正在寻求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进行起诉。有几个很有名望的律师非常希望接手此案,并进一步表示:“如果能接手起诉江泽民的案子,这是我们律师行的巨大荣幸。”还有的表示即使不能直接参与法律诉讼,也愿意成为直接接手诉江案律师的智囊团。

◆ 澳洲:著名女画家章翠英因信仰法轮功而被关押8个月,受到各种非人折磨。国际著名人权大律师杰佛里-罗宾逊将协助章女士以个人名义提出起诉江泽民,该案将在联合国立案。大律师杰佛里-罗宾逊参与了审判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法庭工作,在世界人权方面享有盛誉。他现在是联合国赛拉利昂特别法庭的主席,专门处理那些灭绝种类罪的罪犯,尤其是国家领导人,将他们绳之以法。

◆    德国:德国法轮功学员拟对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提起刑事指控,罪名为种类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提起指控的法律依据是2002年6月26日起生效的德国国际刑事法典。

◆     汇同各国政府促联合国国际法庭审江:遍布全球的法轮功学员,正在收集整理一系列迫害证据,包括目击者证词、详细说明一些学员在关押期间被打死、打伤的细节和经过,死亡者的照片,以及一份目前能够了解到的最详尽的死亡名单。”

联合国接受迫害责任人名单  2003年3月,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秘密监察机构部门接受了中国迫害监察组织「法网恢恢」递交的报告,共四千多页。第一份报告上有11000多名610官员、警察及其他涉及迫害法轮功者的姓名和罪行细节。第二份报告是一个约有两万名受迫害者的名单和事件列表。一旦时机成熟,将会对他们一一进行法律起诉。这些人在出国访问、旅游以及探亲时随时面临被起诉的可能。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