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打电话 (Sept, 2003) >> 数百北方学员被无条件释放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8月19日,一位同修打来电话,喜悦地告诉我,有两位法轮功学员刚被释放出来,监狱里的管教都知道他们是好人,不愿再关他们了。而且数百名北方学员已经无条件地被释放了。昨天警察来到了他们在北京的临时栖身之处,学员直接告诉警察,他们是炼法轮功的。警察说你们做得真好。说完,警察也不查身份证户口,就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真的很高兴,我们为越来越多的公安司法人员能够明辨是非、摆脱谎言的束缚而欣慰,他们的善念善行将会带给他们善良美好的回报!高兴之余,我们又为那些受谎言所蒙蔽,依然在助纣为虐干着伤天害理的事情的公安干警和“610”人员未来的结局感到担心,因为一旦世道有变他们将会是替罪羊,但他们又是被蒙蔽的。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请让我们看一段真实的历史故事: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