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打电话 (Sept, 2003) >> 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据国家政策委员会办公室内部透露,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2001年2月27日,江泽民曾一次性拨发40亿元人民币在建筑物大厦安装大型的监视仪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泽民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仅天安门一地,搜捕法轮功学员的开销就达每天170万到250万人民币,即每年6亿2千万到9亿1千万;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处搜捕法轮功学员,江为其迫害法轮功估计至少雇佣了数百万人为其效力,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补贴等加一块,这笔帐可达每年上百亿元人民币。
象山西省一处劳教所搬迁工程总投资就达1千9百37万元。

又如,用金钱刺激和鼓励更大批的人参予迫害法轮功,奖励迫害的凶手,马三家劳教所所长苏某得5万元人民币,副所长邵某则三万人民币。很多地区,每抓到法轮功学员奖励达数千乃至上万元;2001年,来自中共公安部的内部消息,光天安门一地,搜捕法轮功学员一天的开销就高达一百七十万到两百五十万人民币,即每年达6亿2千万至9亿1千万元;从城市到边远的农村,地方警察,公安局,以及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处搜捕法轮功学员,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估计至少雇用了数百万人,为其效力,这些人的工资、奖金、加班费,以及补贴等加在一块儿,这笔帐每年可达上千亿元人民币。
各种大量类型的诋毁法轮功,煽动仇恨的宣传品被成批的出版商制作,诸如书籍、各类小册子,VCD光碟和宣传画等。拍摄至少两部用于诋毁法轮功的电影,在全国各地播放;一部诋毁法轮功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正在拍摄中。
大量中国特工被送往海外,用来监控、干扰、诋毁海外法轮功学员,收集黑名单等。
包括加拿大在内,至少15个国家的使领馆举办了诋毁法轮功的宣传画展。
江泽民拱手将人民的血汗钱,向发展中国家提供大量无偿的经济援助以换得盟友,在联合国人权会议等场合投票反对,针对中国人权记录的批评。

海外报道说,江泽民在瑞士银行有3亿5千万的秘密账号(“卖国贪贿三亿五”)。最近,网上又传江泽民在印尼答厘岛有所千万豪宅,是由唐家璇任外交部长时为江泽民在印尼答厘岛买下一座豪宅。
那么,江泽民个人到底有多少钱?又是从哪里来的呢?江泽民和其子女拥有的资产数目是巨大的。
江泽民次子江绵康,被誉为中国第一贪,是中国的电信大王。江绵恒是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他的真正权力不在这里,他到底兼任的多少有利可图的职位几乎没有人能数得清。自1994年起,江绵恒在上海圈地、圈公司,一跃成为“电信大王”,“闷声”发了大财,而且还当中科院副院长,可以说是官商统吃、名利双收。江绵恒靠特殊身份到底敛了多少财、侵吞了多少国有资产?
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现年46岁,少将军衔 江泽民次子江绵康本来在上海地方上混,东打一枪西开一炮,也学着哥哥江绵恒的样儿丰满自己的口袋。不知什么时候,江绵康已经坐着火箭升为少将,掌控了全军干部的调动权!
历任: 上海市经委干部处科长 上海市无线电一厂技术科科长、副总工程师
上海市电子局副总工程师  国家电子工业部干部司副司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