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打电话 (Sept, 2003) >> 王丽萱、王华君、魏星艳、北京警察当街毒打并强奸贴真相传单的法轮功女学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王丽萱,女,27岁, 儿子孟昊, 不满八个月,山东省烟台栖霞寺口镇南沟村大法弟子。

2000年11月7日王丽萱母子在北京团河调遣处被打死,他们人性全无竟然连婴儿也不放过!法医检查:王丽萱颈椎已断,坐骨断裂,头部凹陷,腰部留有一针头。孟昊脚脖有两道深深的伤痕,头部有两块紫斑,鼻子有血,据分析:暴徒可能将手铐铐在孟昊的脚脖子上倒悬所致的痕迹。

王华君, 2001年4月18日下午1:30分左右,在湖北省麻城市,全城戒严情况下,女学员王华君被警察打得奄奄一息,然后拖到市政府门前,淋上汽油活活烧死,公安说是“自焚”(事发时,有一女清洁工目击此事)。当火完全熄灭后,有人发现她前身被烧焦,而后背没有任何燃烧的痕迹,并且她的喉咙前及后脑枕有深深的刀印!

2000年10月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监狱的邪恶警察,将18名女大法弟子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与男犯人同居一室,其后果令人发指。据说罗干当时在此蹲点。

北京警察当街毒打并强奸贴真相传单的法轮功女学员--2001年5月14日晚上9点多钟,北京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发真相传单时,被一个恶警截住,并残暴地打了这个学员一个多小时,打得奄奄一息,门牙被打掉两颗,又朝她右耳及太阳穴处用电棍猛击,将她打昏,并强奸。而后更全无人性地把胶皮棍猛劲插入她的阴道里。在江泽民的纵容下,这些恶警已经丧尽天良。

魏星艳,28岁,重庆大学高压直流输电与仿真技术专业研究生,她在2003年5月11日被抓,5月13日晚上,警察把她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叫来了两个女犯人强行扒光了她的衣服。一个身着警服的警察把魏星艳按在地上,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她。610警察为了掩盖其罪责,已经把魏星艳在重庆大学的所有档案和专业封锁。校方不但不保护本校受害学生,而是隐瞒事实,恐吓、迫害并配合恶警抓捕知情者。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