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打电话 (Sept, 2003) >> 中越划界大陆顿失大片海域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据香港东方日报3月27日报道,2000年12月25日,中共与越南重新划定了北部湾的海域边界,中越两国在北部湾海域重新划界后,中方传统的渔场面积顿时减少一半,致广东66万名渔民的生计大受影响,部分甚至要转产转业。
  过去广东有6,000多艘渔船常年在北部湾西面海域即现时的越界作业,重新划界后要被迫退出,生计大受影响。以湛江的乌石镇为例,该镇共有617艘渔船,其中三百多艘长期在北部湾西部海域作业,影响过半渔民。重新划界后使很多渔船要退回北部湾东部的海域作业,引发更大的资源争夺战。广东受影响的66万名渔民中,九成以上是湛江渔民,其中数十万人要安排转产转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