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迁安市 >> 刘小元(刘小媛,刘晓元), 女, 53

个人情况: 中国工商银行迁安支行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11-1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6-18: 河北省迁安市万永红被劫持入狱 周秀霞、刘小元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2015年12月15日被绑架,三年多后,于2019年3月19日被非法判刑,万永红4年,周秀霞、刘小元3年6个月。万永红提出上诉。她们于6月6日接到迁安法院维持原判的判决。刘小元、周秀霞于6月15日回家。万永红于6月18日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8/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8863.html

2019-05-05: 河北省迁安市万永红遭诬判后上诉
河北省迁安市法院在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被非法关押三年多后,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对三人进行非法判刑,万永红四年,罚金八千元;周秀霞三年六个月,罚金七千元;刘小元三年六个月,罚金七千元。

万永红遂提出上诉。迁安市法院于二零一九年四月下旬已将上诉状上报到唐山市中级法院。

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曾多次遭迫害

刘小元,原中国工商银行迁安支行职工。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工作中不计得失,任劳任怨,与人为善,身心受益,原本虚弱多病的身体发生了巨变,真是无病一身轻。家庭邻里相处也越来越和睦。

在迫害中,她曾被中共警察绑架七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电棍电击的迫害。二零零七年十月份刘小元遭绑架后,同年十二月份单位将其开除,工资损失近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有三万多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5/河北省迁安市万永红遭诬判后上诉-385918.html

2019-04-06: 被关押三年多 河北迁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被非法关押三年多,他们的亲人们多次找相关部门要人未有任何结果,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2018年12月分别到唐山市、迁安市的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递交了对迁安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浦永来等人的刑事控告状。

近日获悉,迁安市法院于2019年3月19日对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做出判决,判决书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判万永红4年,罚金8000元;周秀霞3年6个月,罚金7000元;刘小元3年6个月,罚金7000元。

判决书中指控她们触犯了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犯了“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实际上,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或一个社会群体,根本就没有能力也没有条件去破坏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因为只要你的行为触犯了法律,国家司法机关就可以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来惩治你。因此,对于普通公民来讲,根本就谈不上什么破坏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因为普通公民根本就没有条件也没有能力实施这样的犯罪。

能够破坏法律实施只能是法律实施的主体,即执法者,只有手握公权力的官员、特别是握有最高权力的人才有能力或有条件实施这种犯罪,如以权代法,以人治代替法治,或者利用权力插手或干涉司法活动,破坏司法的独立性、公正性(如“610”人员操控公检法以法律形式迫害法轮功学员),这才是破坏了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这才是真正的犯罪。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教人向善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一种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人从做好人做起,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自己的心性,提升自己的道德境界,从而获得心灵的净化和身体的健康。法轮功一经传出,因其教人向善的法理和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立即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短短几年就传遍神州大地,到1999年,已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

1999年7月迫害发生前,国内许多报纸、中央及省市电视台、电台都对法轮功做过正面报道,赞扬法轮功在提升人的道德和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近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做了五次医学调查。调查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98%以上。1998年下半年,前全国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人大一些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深入调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现在法轮功已弘传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一派祥和的景象。人们纷纷盛赞法轮功不仅能给人带来健康,而且能提升人的道德境界。许多国家的政府也纷纷给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颁奖,表彰李洪志先生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这样一个教人向善、使人健康、福益社会、受到世界人民欢迎的高德大法,却遭到江泽民犯罪集团的无理打压,这是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人都无法理解的。

非法关押三年多,亲人控告相关人员执法犯法迫害好人

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于2015年12月15日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后,并于12月16日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刑事拘留;迁安市检察院于2016年1月18日非法批准逮捕;并于2016年7月11日非法提起公诉。

迁安市法院于2016年10月28日非法开庭,律师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把检察院公诉人所列举的罪名从法律角度一一推翻。检察院的公诉人不敢正视律师,数次哑口无言。律师们当庭提出修炼法轮功合法。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分别为自己做了“修炼法轮功合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信仰无罪、应该立即释放”的自辩。

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没有任何触犯法律的行为,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3年多的时间,法院开庭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长期超期非法羁押。家人多次到有关部门要人,有关人员互相推诿、搪塞,说等待上面的决定和指示。

2018年12月,3位法轮功学员的亲人们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分别到唐山市、迁安市的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递交刑事控告状,控告迁安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浦永来、迁安检察院的王小京、迁安法院的王子良。

被控告人浦永来,滥用手中的权力,在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就非法抓捕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把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关进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并把万永 红、刘小元、周秀霞的合法行为当作犯罪证据进行蓄意陷害,致使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超期羁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控告人的行为触犯我国 《刑法》第二百三十八条,已构成非法拘禁罪;触犯我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的规定,已构成滥用职权罪;触犯《刑法》第二百四十三条,已构成诬告陷害罪。

被控告人王小京,作为一名检察官,面对警察非法抓人,不但不予以制止,纠正警察的违法行为,反而配合警察的违法行为,把公民的合法行为当作犯罪证据,把没有 触犯任何法律的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告上法庭,造成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超期羁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使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三年多失 去人身自由。被控告人的行为触犯《刑法》第二百四十三条,已构成诬告陷害罪;触犯我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的规定,已构成滥用职权罪;触犯《刑法》第三 百九十九条,已构成徇私枉法罪。

被控告人王子良,为了达到蓄意陷害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的目的,曲解法律,滥用法律,故意错误适用《刑法》三百条,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非法庭审,使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合法公民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超期羁押在唐山市第一看 守所,使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三年多失去人身自由,即不放人也不退卷。被控告人的行为触犯我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的规定,已构成滥用职权罪;触犯 《刑法》第二百四十三条,已构成诬告陷害罪;触犯《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已构成徇私枉法罪。

控告人要求:1、依法追究被控告人浦永来、王小京、王子良的刑事责任。2、立即无罪释放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

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曾多次遭迫害

万永红,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于一九九八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按照法轮功修炼的“真善忍”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她任储蓄所主任期间,从不拿单位的一支笔 一张纸,也从不多占其他同事的绩效工资,工作上任劳任怨。学法轮功祛病健身,坐月子落下的腰痛病,不医而愈,真是身心都受益匪浅。

可她十几年来曾被中共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脚踹、打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十月她为了避开迫害,从洗脑 班四楼顺床单下滑出去,结果床单断了,摔成腰椎粉碎性骨折,两脚跟多处粉碎性骨折,至今左腿几乎没有知觉,不会用力,走路平衡不好,不会下蹲。由于身体的 残疾,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花掉七万多元的医药费,无处报销;单位还停发了工资、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损失超过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 万元。

刘小元,原中国工商银行迁安支行职工。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工作中不计得失,任劳任怨,与人为善,身心受益,原本虚弱多病的身体发生了巨变,真是无病一身轻。家庭邻里相处也越来越和睦。

可她十几年来曾被中共绑架七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电棍电击的迫害。二零零七年十月份刘小元遭绑架后,同年十二月份单位将其开除,工资损失近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有三万多元。

周秀霞,原迁安市食品公司职工,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以后,在与人交往时,不说谎,善待他人;在与人发生矛盾时,找她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宁 愿她自己吃亏,也要谅解他人;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占工作单位与他人的小便宜。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生活上、工作中遇到难事,想得开,看得开,可以说没有 忧愁和烦恼,活得很开心、自在。脸上总是带着从内心发出来的笑容。

可她十几年来曾被中共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抢劫,曾被非法劳教两年。曾遭受扇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她外出散发法轮功真相传 单,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送入迁安市洗脑班。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在洗脑班被洗脑班人员在食物或水中下毒,当时被关 押在洗脑班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出现视物模糊的现象,相隔一米看不清对方的眼睛,大白天伸手看不清五指,其中三人都念叨腿麻、脚麻。周秀霞出来后,视 力一直都不好。工资损失约二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千元。

在此忠告那些还在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检、法人员,赶快悬崖勒马,不再替江泽民及残余当替罪羊。当老天清算的时候,参与迫害好人的事做多了,家人、祖宗都要受牵连的。苍天在上,善恶必报,不要等到那后悔莫及的时刻。

希望有关部门、有关人员能维护善良,善待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6/被关押三年多-河北迁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84801.html

2018-12-31: 河北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三年多 家人控告
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被非法关押三年多,他们的亲人们多次找相关部门要人未有任何结果,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近日分别到唐山市、迁安市的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并递交了对迁安市国保大队副队长浦永来等人的刑事控告状。

非法关押逾三年

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后,并于十二月十六日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刑事拘留;迁安市检察院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非法批准逮捕;并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非法提起公诉;迁安市法院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31/河北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三年多-家人控告-379574.html

2018-09-20: 河北省迁安市万永红等三人被非法关押近三年

今年的中秋节将至,中秋意味着团圆,合家欢聚,可是,中秋节对于河北省迁安市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与家人来说是一个期盼与牵挂的日子,她们的家人除了对她们的思念,就是牵挂:她们虽饱经风雨却依然坚韧不屈,如今还在饱受牢狱之苦;她们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迫害。

自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在迁安法院开庭那天家人见了一面,至今再无任何消息。她们三人至今已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三年了。

在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三位法轮功学员遭受非法关押期间,周秀霞的母亲、万永红的父亲、刘小元的婆婆因承受不住她们再次遭受迫害而给身心造成的巨大压力,相继在二零一七年的五月、六月、十二月份悲愤离世;周秀霞的母亲悲愤离世后,家里留下七十多岁的父亲;刘小元的婆婆离世后,家里留下因脑梗卧床而生活不能自理的八十岁的老伴,现在由儿女们轮班照顾。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左右,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在出租屋被绑架。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迁安市国保大队的警察郭董生、梁学武等人把三人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上午,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被河北省迁安市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四名律师从法律角度分别为三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律师们把检察院公诉人所列举的罪名一一地从法律角度给予推翻、否定;律师们合理合法、铿锵有力的辩护使得检察院的公诉人不敢正视律师,数次哑口无言;律师们当庭提出修炼法轮功合法;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分别为自己做了修炼法轮功合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无罪、应该立即释放的自辩。

迁安法院进行法院机构改革后,冯小林已到退二线的条件,不再负责此案,转由王虹负责、副院长王子良主抓此案,案子的裁决由新成立的案件审核小组审核裁决。家人曾去法院找过办案人员,他们只是推脱,说此案子已经报到上级法院。

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曾多次遭迫害

万永红,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十几年来曾被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脚踹、打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十月她为了反迫害,想从洗脑班四楼顺床单下滑出去,结果床单断了,摔成腰椎粉碎性骨折,两脚跟多处粉碎性骨折,至今左腿几乎没有知觉,不会用力,走路平衡不好,不会下蹲。由于身体的残疾,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花掉七万多元的医药费,无处报销;单位还停发了工资、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损失超过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万元。

周秀霞,原迁安市食品公司职工,十几年来曾被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被非法劳教两年。曾遭受扇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她外出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送入迁安市洗脑班。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当时被关押在洗脑班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出现视物模糊的现象,相隔一米看不清对方的眼睛,大白天伸手看不清五指,其中三人都念叨腿麻、脚麻,食物或水中被洗脑班人员下了不明药物。周秀霞出来后,视力一直都不好。工资损失约二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千元。

刘小元,原中国工商银行职工。十几年来曾被绑架七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电棍电击的迫害。二零零七年十月份刘小元遭绑架后,同年十二月份单位将其开除公职,工资损失近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有三万多元。

那些逢年过节全家人团团圆圆、欢声笑语的人们,可曾想到中共对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造成了成千上万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可曾想到他们是就着泪水悲痛的渡过这些本来属于美好的节日?而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可曾想到这一切都是你们造下的天大的罪孽吗?

尽管如此,还身处迫害之中的法轮功学员们,心里却没有仇恨,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教导中,他们始终是抱着一颗大善大忍的心对待他人,包括那些参与迫害的人,希望他们能从中共灌输的谎言中清醒,心生悔改之意。

如果有一天,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人们一定会明白修炼法轮功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勇于说真话,他们坚持善良,他们以德报怨,用生命去守护自己的信仰,他们正在渐渐唤醒这个社会缺失的良知与道德。

我们相信总有一天,当法轮功的真相大白于中国,当人们都了解真相,当谎言不再存在时,那时,会是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家庭的团聚之日,让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我们相信那一天不会太远。乌云终散尽,正义必昭彰。

奉劝迁安所有参与迫害的公职人员,请你们认清当前形势,不要再麻木的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残余势力继续迫害好人,立即无罪释放被非法超期羁押近三年的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从而为自己和家人留下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0/河北省迁安市万永红等三人被非法关押近三年-373840.html

2018-01-31: 河北省迁安市周秀霞、万永红、刘小元遭迫害近况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2015年12月被绑架,2016年10月,迁安法院对她们进行非法庭审,律师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 现在她们已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家人多次到有关部门要人,但至今仍未获释。

现周秀霞在唐山第一看守所被迫害的后腰上长了一个大肿瘤,比拳头都大,据说总上药,身体也出现不正常反应,生命危在旦夕,可是迁安法院和唐山第一看守所草菅人命,至今不放人,请同修们关注被迫害的周秀霞,为她早日获释回家,从各方面营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0224.html

2018-01-20: 河北迁安万永红等被关押两年多

河北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绑架,二零一六年十月,他们被迁安法院非法开庭,律师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现在她们已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家人多次到有关部门要人,但至今仍未获释。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被迁安法院非法开庭,律师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四名律师从法律角度分别为三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把检察院公诉人所列举的罪名从法律角度一一推翻。检察院的公诉人不敢正视律师,数次哑口无言。律师们当庭提出修炼法轮功合法。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分别为自己做了“修炼法轮功合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信仰无罪、应该立即释放”的自辩。

刘小元的婆母悲愤离世

在周秀霞、万永红遭受非法关押期间,周秀霞的母亲、万永红父亲因承受不住女儿再次遭受迫害,相继在二零一七年的五、六月份悲愤离世;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刘小元的婆婆由于长期承受身心的强大压力也悲愤离世,家里留下因脑梗卧床而生活不能自理的八十岁的老伴,现在由儿女们轮班照顾。刘小元的丈夫除牵挂自己的妻子外,每天既要上班,还得帮助儿媳照看双胞胎的孙子,又得轮班去照看他生活不能自理的父亲。在刘小元被非法关押的二年多的时间里,她的丈夫承受的真是太多,他多么盼望妻子早日回家,全家过正常的生活啊!

在这新年即将来临、阖家团圆的时刻,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们是多么的盼望自己的家人早日回家,也过上一个团圆年啊!

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曾多次遭迫害

万永红,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于一九九八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按照法轮功修炼的“真善忍”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在她任储蓄所主任期间,从不拿单位的一支笔一张纸,也从不多占其他同事的绩效工资,工作上任劳任怨。学法轮功去病健身,坐月子落下的腰痛病,不医而愈,真是身心都受益匪浅。

她在家是贤妻良母,家事、外事都是她管,多苦多累,从不抱怨。双方老人都在世时,大小事都是她照管。有一次,婆婆住院需要转院,来不得哥弟俩再商量,万永红毫不犹豫的将儿子结婚、装修房子用的十几万元钱打在银行卡上,及时的将婆婆转院,没有延误治疗。弟弟、弟媳俩对嫂子非常敬佩,从入婆家的门,与婆婆、弟媳没发生过矛盾;对自己的父母,也是精心的照顾,为哥嫂分当家务,从不挑剔哥嫂对父母如何,总是坦荡无忧的对待老人。

可万永红十几年来曾被中共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脚踹、打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十月她为了避开迫害,从洗脑班四楼顺床单下滑出去,结果床单断了,摔成腰椎粉碎性骨折,两脚跟多处粉碎性骨折,至今左腿几乎没有知觉,不会用力,走路平衡不好,不会下蹲。由于身体的残疾,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花掉七万多元的医药费,无处报销;单位还停发了工资、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损失超过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万元。

周秀霞,原迁安市食品公司职工,于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以后,在与人交往时,不说谎,善待他人;在与人发生矛盾时,找她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宁愿她自己吃亏,也要谅解他人;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占工作单位与他人的小便宜。身体健康,精神愉快。生活上、工作中遇到难事,想得开,看得开,可以说没有忧愁和烦恼,活得很开心、自在。脸上总是带着从内心发出来的笑容。

可她十几年来曾被中共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抢劫,曾被非法劳教两年。曾遭受搧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她外出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送入迁安市洗脑班。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在洗脑班被洗脑班人员在食物或水中下毒,当时被关押在洗脑班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出现视物模糊的现象,相隔一米看不清对方的眼睛,大白天伸手看不清五指,其中三人都念叨腿麻、脚麻。周秀霞出来后,视力一直都不好。工资损失约二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千元。

刘小元,原中国工商银行职工。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工作中不计得失,任劳任怨,与人为善,身心受益,原本虚弱多病的身体发生了巨变,真是无病一身轻。家庭邻里相处也越来越和睦。

在家庭里,她上有婆婆、公公、下有儿媳。刘小元在家庭的三个不同的角色中,相处的非常的融洽,从来没有矛盾间隔,刘小元去看婆婆,孙媳也跟着欢欢喜喜的去看奶奶婆。

她的丈夫哥弟俩,公公身体不好,按常理老人每到冬季取暖季节应该轮着住,可刘小元从来不攀比,到取暖期就将婆婆、公公接过来。她们家住的空间比较小,三代人住在一起显的拥挤,她从来没有怨言,孙媳也不嫌弃。

可她十几年来曾被中共绑架七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电棍电击的迫害。二零零七年十月份刘小元遭绑架后,同年十二月份单位将其开除,工资损失近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有三万多元。

善劝迁安参与迫害的人员

在此正告迁安市法院相关人员:无论你们依据什么法律和法规给法轮功学员定罪,都是在参与犯罪。最终得到的,一定是天理的惩罚。你们几乎都知道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是违法的,在实施迫害。但是依然执行政法委的非法指示而维持迫害。而政法委的指示,绝不等同于法律。等到追究真正的犯罪行为的时候,你们能对犯下的罪恶负责吗?案件是你们审的,签的是你们的名字,到那时,所有今天所谓法律程序中的文书、字据都会成为你们执法犯法的证据,你们才是真正的犯罪实施者。

奉劝迁安所有参与迫害的公职人员,请你们认清当前形势,不要再麻木的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残余势力继续迫害好人,立即无罪释放被非法超期羁押的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三位法轮功学员。从而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相信你能够坚守自己的良知善念,清醒智慧的作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法轮佛法的慈悲,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给了世间生命一个选择“善”的机会。选择善才是真正的为自己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0/河北迁安万永红等被关押两年多-359827.html

2017-06-16:迁安三法轮功学员被长期关押 家中长者悲愤离世
河北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自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被绑架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他们被迁安法院非法开庭,未有结果。至今,他们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半。更不幸的是,周秀霞的母亲、万永红父亲承受不住孩子再遭迫害,在悲愤中离世。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左右,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闻庆芳在出租屋被绑架,闻庆芳因体检不合格被释放回家。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迁安市国保大队的警察郭董生、梁学武等人把其他三人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八日上午,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被河北省迁安市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她们做了无罪辩护。四名律师从法律角度分别为三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律师们把检察院公诉人所列举的罪名一一的从法律角度给予推翻、否定;律师们洪亮的声音,加之合理合法、铿锵有力的辩护词使得检察院的公诉人不敢正视律师,数次哑口无言;律师们当庭提出修炼法轮功合法;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分别为自己做了修炼法轮功合法、按真、善、忍做好人,信仰无罪、应该立即释放的自辩。

现在,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仍被非法关押中,迁安法院按上级改革精神进行法院机构改革后,冯小林已到退二线的条件,不再负责此案,转由王虹负责、副院长王子良主抓此案,案子的裁决由新成立的案件审核小组审核裁决。

一、家中长者临终前未能见到孩子最后一面

周秀霞的这次被非法迫害,使她七十多岁患病的母亲身心受到极大的打击。母亲整天挂念着她,每天都在盼望自己的好女儿回家,经常问家人:秀霞啥时候回来啊!难熬时以泪洗面。望穿了双眼的母亲由于思念女儿心切,致使病情加重,在病重期间,唯一的愿望就是盼望女儿早日回来,想见女儿一面。但老人的唯一愿望在临终时也没有如愿,还是在极度失望与对女儿的担心中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九日离开了人世。离世后,家人为了能了却老人的遗愿,带着悲痛的心情打电话找到国保大队的浦永来,要求周秀霞能回来见母亲最后一面。他回答说:这事不归我们管了,已报到检察院了,你找他们吧。家属把电话打到检察院,找到公诉一科的王小京,他回答说:这案子我们已移交到法院了,你找法院吧。然后家属又把电话打到法院,找到副院长王子良,他回答说:这事不好办,还得找公安局,不是一个单位就能办的了的事。三个部门就是这样互相推诿、搪塞着把事情给敷衍过去了。

在万永红被非法关押期间,她八十多岁的父亲每天都在思念自己孝顺的女儿快点回家,由于思念女儿,老人寝食难安,身体每况愈下,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带着对女儿的思念遗憾的离世,临终时也没能见上女儿一面。万永红的哥哥为了圆老人的遗愿,带着悲痛的心情给为万永红辩护的马卫律师打电话,在法律方面咨询:怎样才能让万永红回家见父亲最后一面。马律师无助的回答说:没有这样的先例。家人只能失望的让父亲带着遗憾走了。

二、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曾多次遭迫害

万永红,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十几年来曾被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脚踹、打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十月她为了反迫害,想从洗脑班四楼顺床单下滑出去,结果床单断了,摔成腰椎粉碎性骨折,两脚跟多处粉碎性骨折,至今左腿几乎没有知觉,不会用力,走路平衡不好,不会下蹲。由于身体的残疾,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花掉七万多元的医药费,无处报销;单位还停发了工资、养老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损失超过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万元。

周秀霞,原迁安市食品公司职工,十几年来曾被绑架六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被非法劳教两年。曾遭受扇嘴巴、电棍电击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三年九月一日,她外出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送入迁安市洗脑班。二零零四年六月份,当时被关押在洗脑班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几乎同时出现视物模糊的现象,相隔一米看不清对方的眼睛,大白天伸手看不清五指,其中三人都念叨腿麻、脚麻,食物或水中被洗脑班人员下了不明药物。周秀霞出来后,视力一直都不好。工资损失约二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一千元。

刘小元,原中国工商银行职工。十几年来曾被绑架七次,多次被非法抄家、掠走个人财物,曾遭受警察用电棍电击的迫害。二零零七年十月份刘小元遭绑架后,同年十二月份单位将其开除公职,工资损失近六十万元,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有三万多元。

三、善劝迁安参与迫害的人员认清形势

十八年来江泽民邪恶集团使用威胁、恐吓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做法,来为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制造苦难。以开除职工公职,开除子女的工作,不让孩子当兵、升学、考研等作为条件,强迫法轮功学员签不修炼保证,或恐吓家属替学员签字放弃修炼。在中国大陆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失去工作家庭;多少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判刑、遭受酷刑;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无数个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老人积郁成疾临终见不到儿女,致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庭陷入悲苦和绝境中,法轮功学员为坚持信仰“真、善、忍”承受着无边的苦难。这一幕幕人间惨剧,都源自于江泽民邪恶集团制造的血腥镇压。

在迁安市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很多案件都是公安国保人员,给法轮功学员的虚造所谓的“证据”,非法庭审。他们都觉得,对法轮功学员的构陷无所谓,因为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件到法院,无论如何都会被判刑。因为检察院和法院对他们拿来的证据,也不会进行实质的审核,就是走形式,把法轮功学员无端的送入监狱。因为江泽民流氓集团从一开始就是利用公检法国家权力机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恶毒的构陷和迫害。而他们只是顺而随之编造了证据,他们以为不会因此被追究,只有法轮功学员会因此而被非法羁押迫害。这就是他们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跟随江泽民集团所犯下的罪恶。这就是江泽民流氓集团利用国家权力要挟公检法机构对法轮功学员系统性实施迫害的一角。

在此正告迁安市法院相关人员:无论你们依据什么法律和法规给法轮功学员定罪,都是违反宪法和法律的,都是在参与犯罪。最终得到的,一定是法律的惩罚。你们几乎都知道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是违法的,在实施迫害。但是依然执行政法委的指示,而维持迫害。而政法委的指示,绝不等同于法律。等到追究真正的犯罪行为的时候,你们能对犯下的罪恶负责吗?案件是你们审的,签的是你们的名字,到那时,所有今天所谓法律程序中的文书、字据都会成为你们执法犯法的证据,你们才是真正的犯罪实施者。

奉劝迁安所有参与迫害的公职人员,请你们认清当前形势,不要再麻木的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的残余势力继续迫害好人,立即无罪释放被非法超期羁押的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三位法轮功学员,从而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希望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支持正义,制止迫害,呵护善良,让我们共同营救被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6/迁安三法轮功学员被长期关押-家中长者悲愤离世-349715.html

2016-10-23: 河北省迁安市刘小元等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河北省迁安市法院欲于2016年10月28日周五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闻庆芳。

四位法轮功学员于2015年12月15日被绑架,闻庆芳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回家。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3/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6674.html

2016-09-11: 河北省迁安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起诉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闻庆芳,2015年12月15日被绑架,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闻庆芳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回家,多次遭骚扰。八月中旬,迁安市检察院院分别给四位法轮功学员下了所谓的“起诉书”。

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三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得知检察院给她们下了所谓的“起诉书”后,及时给她们聘请了正义律师,三位律师都已去法院阅卷,了解了案件的详细情况;三位律师分别去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万永红、周秀霞、刘小元三位法轮功学员。

八月中旬,迁安市法院有关人员给闻庆芳的女儿打电话,叫她母亲去法院取所谓的“起诉书”,闻庆芳为了不让有关人员再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犯罪,只好被迫离家出走;迁安市法院有关人员再次打电话找闻庆芳的女儿,要挟说:再不来我们就报警了;前几天,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有关人员给闻庆芳的女儿打电话询问她母亲的去处。十七年来对闻庆芳女士的非法迫害,给她和她的女儿身心造成了及大的伤害,加之近期相关部门的有关人员对闻庆芳的女儿的电话骚扰,造成她身心疲惫,寝食不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1/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4291.html

2016-07-28: 河北迁安市检察院把构陷善良妇女的“案卷”送法院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检察院于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一日把构陷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闻庆芳四位大法弟子的所谓“卷宗”移送到迁安市法院,企图继续对大法弟子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闻庆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被绑架,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闻庆芳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回家,多次遭骚扰。
迁安市检察院已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下旬把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闻庆芳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退回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编造补充构陷材料后,于二零一六年五月下旬又把迫害这四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送到迁安市检察院,由迁安市检察院公诉一科的周文庆、王小京办理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8/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1998.html


2016-06-03: 唐山迁安市刘小元等四位善良女士遭迫害近况

近期得知,迁安市公安局已于二零一六年五月下旬又把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闻庆芳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补充构陷材料后,送到迁安市检察院,由迁安市检察院公诉一科的周文庆、王小京办理此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43.html

2016-05-14: 唐山迁安市四位善良女士遭迫害近况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闻庆芳,于2015年12月15日被绑架,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闻庆芳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回家。

近期得知迁安市检察院已把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闻庆芳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退回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家属们采取各种方式营救四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4/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8472.html

2016-02-13: 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刘小元,原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曾有人打电话给她丈夫询问诉江之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3/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324101.html

2016-02-06: 唐山市迁安三位善良妇女再遭迫害

唐山市迁安市善良女法轮功学员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左右被迁安市国保大队警察伙同城关公安分局警察绑架,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上午被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八日被迁安市检察院非法批捕。

在家属多次向国保要人不果后,聘请了律师。当律师找到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责任人时,他们根本不敢见律师的面,让两个协警告诉律师, 说他们不在家,案子已报到检察院。律师又找到迁安市检察院,检察院人说,我们不知道咋办,案卷已送到唐山市检察院,律师回头又追到唐山市检察院。唐山市检察院人员说,我们没接到案卷,如果迁安检察院他们给我们送来,我们也得打回到本地,由本地立案。就这样他们推来推去的,都不敢面对律师。

(一)刘小元遭受的迫害

刘小元女士,五十三岁,原迁安工商银行职工,一九九七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工作中不计得失,任劳任怨,与人为善,身心受益,家庭邻里相处也越来越和睦;原本虚弱多病的身体发生了巨变,真是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发生之后,在单位由于拒签诬陷法轮功的材料,刘小元女士曾多次被强行停止工作,有时被监禁在单位不准回家。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在城关派出所被非法拘禁一天一宿后,回到单位又被挟持到中共党校的转化洗脑班十天,期间不准回家。九九年九月被关在中共党校洗脑班一个月,期间不准与外人接触。

二零零零年七月刘小元女士在滨河村上班期间,被国保大队挟持到城关派出所,非法拘禁一天。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一日中午,迁安国保大队哈福龙等人唆使办公室主任王印军带领非法搜家,强行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刘小元女士当时正准备去上班,那些人不由她说话,就被又一次劫持到迁安市国保大队强制放弃信仰,遭到多次电棍电击,一直到晚上十点左右被关进迁安市看守所,和在押的刑事犯人关在一起强制加工劳工产品(穿山楂核)。

一个月后转到种子公司洗脑班继续迫害,大概十天后又被非法劫持到唐山市开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因体检不合格后才得以回家。回来后迁安工行办公室的韩文说她已被迁安工行单方面强行解除劳动合同,从此停发所有的工资待遇,被单位无理开除公职。只能靠他人接济生活。多次找到工行领导,都说是工总行来人决定的,他们解决不了,只能向上级反映她的情况,至今八年多过去了,没有任何答复和说法。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三男一女闯入刘小元女士家,将她家翻得乱七八糟,她又一次被劫持到迁安市种子公司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关押两个半月。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下午,刘小元女士在花园街学法小组学法时被国保大队的七八个警察劫持到迁安市种子公司洗脑班。两天后转到迁安市拘留所,半个月后又转到洗脑班前后被非法关押一个月。

在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之下,她的家人多次被勒索所谓的保证金总计有一万元以上。给她带来的直接经济损失,估计已高达五十万元以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6/唐山市迁安三位善良妇女再遭迫害-323551.html

2016-01-20: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刘小元、万永红、周秀霞在资料点被迁安市国保绑架,并于十六日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至今。在家属多次向国保要人不果后,聘请了律师。

当律师找到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责任人时,他们根本不敢见律师的面,让两个协警告诉律师,说他们不在家,案子已报到检察院。律师又找到迁安市检察院,检察院人说,我们不知道咋办,案卷已送到唐山市检察院,律师回头又追到唐山市检察院。唐山市检察院人员说,我们没接到案卷,如果迁安检察院他们给我们送来,我们也得打回到本地,由本地立案。就这样他们推来推去的,都不敢面对律师。

现在家属不断的去公安局要人,去检察院要人,但检察院保安不让进大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0/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2445.html

2016-01-16: 河北迁安市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5年12月15日上午十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法轮功学员闻庆芳、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四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下午国保大队警察浦永来带领多名警察先后对四名法轮功学员家进行非法抄家。同时,当天下午十几名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邱萍家非法抄家,在欲对其绑架时,并未成功。

2015年12月16日上午,家属去公安局要人过程中,看到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带到公安局大门一大车内,向唐山方向开去。

2015年12月16日晚上十点三十分左右,法轮功学员闻庆芳从唐山第一看守所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回家。目前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借押在唐山第一看守所。

截至2016年1月9日,周秀霞家属多次到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其他2位家属也通过电话与与警察浦永来交涉,但此人一直推诿并把责任给推卸上级。浦永来放出风来准备在2016年1月15号把案子递交检察院(法律程序上规定前期第一阶段为期1个月)。周秀霞家属聘请的一个律师在1月4号在唐山一看守所与周秀霞会面,律师带出一些信息,得知她的一些银行卡被绑架过程中被警察扣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6/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24.html

2015-12-19: 唐山市迁安市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被绑架

2015年12月15日上午十点左右,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法弟子闻庆芳、万永红、刘小元、周秀霞四名大法弟子遭绑架。下午国保大队警察浦永来带领多名警察先后对四名大法弟子家进行非法抄家。同时,当天下午十几名警察对大法弟子邱萍家非法抄家,在欲对其绑架时,并未成功。

2015年12月16日上午,家属去公安局要人过程中,看到四名大法弟子被带到公安局大门一大车内,向唐山方向开去。

2015年12月16日晚上十点三十分左右,大法弟子闻庆芳从唐山第一看守所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8/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647.html

2013-05-23: 河北省迁安市高铁珍、刘晓元两同修已于五月二十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3/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4305.html

2013-05-02: 迁安市警察绑架9名法轮功学员

2013年4月21日下午,迁安市警察绑架了9名法轮功学员,杨景云(已于4月22日回家),郭正平(已于4月30日回家)。刘小元、高铁真、刘秀敏、何玉莲现关押在迁安市拘留所,张立华,王艳芹,王秀云现被关在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2770.html

2013-04-24: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九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一日下午四点左右,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刘小元、高铁真、刘秀敏、何玉莲、郭正平、杨景云(已于四月二十二日回家)、还有两个姓王的六十多岁的老太太、一个姓张的共九人,在花园街某学法小组学法时遭恶警浦永来等人绑架,现在被非法拘禁在迁安市农业执法大队(原北环路祺福大街种子公司)院内四楼中(临街楼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4/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2452.html

2009-04-27: 迁安市刘小元、梁秀兰、赵翠莲、王小平被迫害情况补充
河北省迁安市大法弟子刘小元、梁秀兰已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赵翠莲、王小平于四月十七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转到迁安市种子公司院内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7/199757.html

2009-04-06: 河北刘小元再遭警察绑架 老母重病在床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河北省迁安市大法弟子刘小元再遭绑架。恶警浦永来带领三男一女突然闯入她家,将家中电脑等私人物品抢劫,把她劫持,现在不知非法关押在何处。刘小元的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还重病在床,在北京治疗,需要她照顾。

刘小元,女,四十七岁,原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小元曾经几次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包括在单位和洗脑班。二零零七年十月被绑架,遭到恶警们的电棍电击,后又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一个月,再被关入洗脑班。

二零零七年十月,刘小元被绑架后,迁安市工商银行的有关人员不是积极的营救,却为了达到对其解除劳动合同的目的,请迁安市公安局的恶警们吃饭,最后非法决定对刘小元一年零六个月的劳教,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因她身体不合格未收。但是,在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迁安市工商银行却因此开除了刘小元。在迁安市工商银行工作了整整三十年的她,被迫离开了工作岗位,至今仍未找到工作。

刘小元曾任迁安市工商银行滨河村办事处主任多年,业务精通,精明能干。一九九七年前后,刘小元修炼大法后,腰椎盘突出、大腿疼等病症全部消失,不治自愈,十多年来,不需吃一片药,单位多年组织身体免费体检,她都因身体非常好,不用体检,为单位省了不少费用。

无病一身轻的刘小元在工作中,任劳任怨,默默的做着自己的工作,季末或年末分配钱时,从不计较个人多少,就是这样的好职工,在迫害下却失去了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70.html

2008-09-27: 随后的两天,另两名大法弟子刘小元和袁春林也先后被非法抓捕迫害,两人家中都有部份个人物品被抢走,均未给开收据。到公安局后,两人也遭到电棍电击迫害,当天夜里被非法送到迁安市看守所迫害,二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一个月后,又被送往洗脑班继续害。

事后有人说,迁安市公安局曾两次试图上报非法劳教该次被绑架的多名大法弟子,均被上级司法部门因不符合劳教条件被驳回。但是工行为了达到开除大法弟子的目地,通过拉关系,请公安局恶警吃饭,与恶警勾结,致使刘小元和袁春林被非法劳教。刘小元和袁春林都被解除了劳动合同,失去工作。三名大法弟子均在工行工作近二、三十年,其实三人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家庭中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这是在工行员工有目共睹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7/186632.html

2007-11-17: 河北迁安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迫害

两个多月以来,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到迁安市看守所,另有一些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种子公司三、四楼。

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已有八名大法弟子回到家中。现在被绑架在种子公司的大法弟子有王伟月、刘小媛、袁春林、李彦奎、周慧中,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姓名没有核实准确。绑架期间,大法弟子王伟月、王小平、赵明华等多名大法弟子被中共恶警用电棍迫害,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钱财,才放人回家,其中大法弟子周慧中家开的商店被恶警非法索要两万元,说是“罚款”。另外,曾被绑架到迁安迫害的还有滦县、迁西、古治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7/166717.html

2007-10-19: 河北省迁安市近日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为保恶党十七大召开期间的所谓“稳定”,近日河北迁安市恶警绑架了十四名大法弟子。

十月十六日上午,恶警开三辆警车到原迁安市政协副主席、六十多岁女大法弟子范惠英的家中,强行绑架范惠英,关押地点不详。

十月十二日到十六日之间,大法弟子杨开军、原三里庄小学校长马元驰遭绑架,现绑架在何处不详。

十月十二日,女大法弟子周慧中(原报导周慧荣有误)在家中被恶警绑架。十月十三日,女教师、大法弟子赵明华(李彦奎妻子)被恶警绑架,现周慧中、赵明华被绑架在何处不详。

十月十二日(大约时间),做保姆工作大法女弟子王艳芹(原报导王艳荣有误)被迫害有家不能回,流离失所。恶警绑架其男雇主大法弟子张贺文,现被绑架在何处不详。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一日中午,河北省迁安市工商银行在职女职工大法弟子刘小媛被非法搜家,恶警在无任何藉口的情况下将她绑架。刘小媛被绑架在何处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9/164828.html

唐山 迁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31: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兵: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警察(持执法记录仪);警服:XN1005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8335217(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12-31: 迁安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邮政编码:064400
王小京 18932987216
迁安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邮政编码:064400
审判长:王子良 1893298052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被停职审查)
审判员:王虹 18712875866 徐富
法官助理:王双
书记员:王金全、周艳丽
唐山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陈凤丽
审判员:程兰芳13832568445、曹留柱
书记员:马颖

2022-10-30: 迁安市公安局:
地址:钢城大街777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