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龙岩监狱 >> 陈信杰,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11-06
案例分类: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8-24: 曝光原福建连江县公安局政保科陈甦恶行
原福建连江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陈甦在任期间,积极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并在对大法弟子的绑架和迫害中起主要作用并动用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直接导致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劳教及拘留。

被其迫害的大法弟子有:2000年底王克彬被非法关押1个月、邱惠芳、王星登、林秀彬、邱嫩妹、郑美东被非法关押22天。

2001年谢康文被非法判刑4年、陈郁、林诚香被非法判刑2年、邱惠芳、王星登被非法判刑1年缓刑2年,吴锦珠被非法劳教一年,林秀彬、邱嫩妹被非法拘留。

2005年王克彬、陈杰弟被非法判刑8年,目前他们仍在狱中遭受迫害,陈定兴被非法判刑4年。

另大法弟子陈恒曾被非法劳教后又被非法判刑目前仍在狱中遭受迫害,大法弟子陈信杰也曾被非法判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4/207010.html#09823232844-1

2007-11-06: 福建龙岩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龙岩监狱是继闽西监狱之后,福建省第二个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场所。龙岩监狱对外打着所谓“人性化管理”的伪善幌子,实际上是持续不断的制造惨无人性的罪恶,尤其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从入狱始,即被恶警指派的数个夹包人员严密看管起来,强迫法轮功学员做任何事都得先向他们请示,甚至连上厕所都紧随其后,寸步不离。每天强迫观看污蔑、诋毁大法的资料,强迫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对于坚定的弟子,则变着法子折磨。如长时间的罚站,从早起到深夜,还有大负荷的跑步,在大太阳下暴晒,长时间一个姿势定位等。甚至直接采取殴打的暴力手段。

老年大法学员陈信杰,在公众场合高喊大法好的口号,恶警指使几个身强力壮的罪犯对陈信杰大出打手,拳打脚踢。尤为残忍的是,陈信杰被打得身上多处受伤,恶警还强制奴役他。

原厦门集美大学老师林成来,因抵制迫害,一群被恶警教唆的犯人将他按在地上群殴,监狱政委洪建军竟说“这不叫打人,这是在教育你,懂吗?”

07年4月初的几天,恶警指使犯人在半夜殴打法轮功学员至清晨,那几天,惨叫声不绝于耳。在狱中深受摧残和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游烂良、董贤赠、陈荣辉、林某某、唐某某等。

龙岩监狱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监狱长、政委洪建军和狱警兰昆熊、林威宁;参与殴打法轮功学员的罪犯有刘坚韧、释志禅、黄建国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6/166050.html

龙岩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97)

据福建龙岩监狱狱中传出的消息:(2004年)4月份开始,龙岩监狱又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进行洗脑转化,搞所谓的“人人过关”。而在此前环境则相对宽松。请知情者提供进一步详细情况和相关人员情况及电话,帮助狱中魔难中的大法弟子。

附相关电话
福建省龙岩监狱:邮编:364000 福建省龙岩市青草盂
电话:86-0597-229372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