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新疆 >> 喀什 巴楚县 农三师 盖米里克监狱 >> 张顺新, 男, 5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改9年,三次被非法抄家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10-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3-14: 曾遭九年冤狱 新疆张顺新再被秘判十二年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张顺新家通知亲属,张顺新现被关在农三师图木舒克市盖米里克监狱。亲属这才知道张顺新于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已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并在亲属、律师不在场的情况下秘密宣判。

张顺新亲属至今也没有见过判决书,也不知道是哪名法官审理的案件,一切都在亲属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进行,同时还在宣判后超过十五天的上诉期后才通知亲属。

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法轮功学员张顺新,现年五十三岁,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他因修炼法轮功在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非法关押至新疆第五监狱,在狱中受到非人的折磨,每天只让睡一个小时,但他挺过来了。二零零六年八月张顺新拒绝穿囚服,被非法单独关押迫害;二零零七年一月张顺新被转至五监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分监区进行迫害;二零一一年年二月二日出狱回家。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晚十点左右,张顺新被塔西南石油基地公安局(隶属于泽普县公安局)警察冯海洋骗到派出所后,再次被绑架关押。一个多小时后,一个自称姓秦的局长带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非法抄家,当时家里只有一个七十多岁的老母亲。

五月四日晚十一点左右,一个自称叫朱金鹏的人,带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说是泽普县公安局的警察,对其家人说张顺新因寄真相信被拘留,并第二次非法抄家。五月五日中午,又来了一群人非法抄家,劫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等很多私人物品。

之后家属聘请了律师,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了张顺新,并给泽普县公安局发了无罪释放张顺新的律师建议书。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泽普县检察院非法批捕,第一次给了张顺新家属一张没有写家属姓名、没有公安局名称、也没有看守所地址的非法逮捕书;两个多月后,一个叫饶亮的人,又第二次给了家属一张虽将上述空缺补齐了,但却又将张顺新姓名写错了的非法逮捕书。

只因信仰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功学员张顺新就遭非法判刑累计二十一年,而且第二次遭非法判刑是因为张顺新邮寄真相信。请问这些办案的公检法人员你们看过那真相信中写的是什么吗?让人们了解真相是正义之举。从张顺新的这个所谓案子来看,作为国家执法机关人员,你们剥夺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剥夺了律师的辩护权,剥夺了家属的知情权,剥夺了受害者的上诉权,你们还是为百姓服务国家公务员吗?你们拿着百姓的纳税钱做这样执法犯法的事,良知何在?人间有法律,天地有良心,你们样样都没有了,不怕遭恶报天惩吗?中共专门叫你们做违法、害人的事,就是想要你们陪它下地狱呀,你们就是执迷不悟,快快了解法轮功真相吧!恶报到了就来不及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4/曾遭九年冤狱-新疆张顺新再被秘判十二年-383872.html

2019-03-11: 新疆法轮功学员张顺新遭诬判十二年
新疆喀什地区法轮功学员张顺新,现年五十三岁,因修炼法轮功在2002年被非法判刑九年,2011年2月2日释放回家;2017年5月2日又被塔西南石油基地公安局(隶属于泽普县公安局)警察冯海洋从家中绑架至看守所,随后泽普县公安局副局长秦冬平、国保大队袁新虎、朱金鹏等4-5个警察到他家非法抄家,抄走的有电脑、打印机、真相信及法轮功书籍等个人物品。

2019年2月25日,公安局警察到他家通知亲属:张顺新现在农三师图木舒克市盖米里克监狱。亲属才知道张顺新于2019年2月1日已被非法判刑12年,并在亲属、律师不在场的情况下秘密宣判,亲属至今也没有见过判决书,也不知道是哪名法官审理的案件,一切都在亲属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进行,同时还在宣判后超过15天的上诉期后才通知亲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1/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3764.html

2017-08-25:曾遭九年冤狱 新疆张顺新又被非法关押近四月
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法轮功学员张顺新,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被捕,非法关押至今已经近四月,期间多次被非法抄家,所谓的“逮捕书”上姓名也写错了。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迫害中,张顺新曾经身陷囹圄九年,在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后,于二零一一年二月才获得自由回家。

今年五月二日晚十点左右,张顺新被所住小区片警冯海洋骗到派出所后劫持,当时家里只有一个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一个多小时后 ,一个自称姓秦的局长带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非法抄家。

五月四日晚十一点左右,一个自称叫朱金鹏的人,带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说是泽普县公安局的警察,对其家人说张顺新因寄真相信被拘留,并第二次非法抄家。五月五日中午,又来了一群人非法抄家,劫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等很多私人物品。

家属请了律师,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了张顺新,也给泽普县公安局发了无罪释放张顺新同修的律师建议书。

二零一七年六月七日,张顺新被泽普县检察院非法批捕,第一次给了家属一张没有写家属姓名、没有公安局名称、也没有看守所地址的非法逮捕书;两个多月后,一个叫饶亮的人,又第二次给了家属一张虽将上述空缺补齐了,但却又将张顺新姓名写错了的非法逮捕书。

张顺新现被非法关押在泽普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5/曾遭九年冤狱-新疆张顺新又被非法关押近四月-352955.html

2017-05-14: 新疆泽普县法轮功学员张顺新遭绑架情况补充
5月2日,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公安局警察非法刑拘法轮功学员张顺新张顺新曾于2001年左右因讲真相被非法劳改9年,三次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8007.html

2017-05-06: 新疆泽普县法轮功学员张顺新被绑架
新疆喀什地区泽普县法轮功学员张顺新寄真相信被人构陷后,于2017年5月2日晚10点被所住小区片警冯海洋骗到派出所,后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非法抄家。5月4日晚11点左右,一帮自称泽普县公安局的警察对其家人说张顺新被拘留,并第二次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6/二零一七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6859.html

2009-06-03:新疆第五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
监狱“六一零”恶警是迫害主凶

新疆第五监狱迫害大法学员的专门机构是专职办,也就是臭名昭著的“六一零”办公室。刚成立时,成员有现任监狱长王志平、“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恶警张勇军、办公室副主任李发云,后来增加了恶警孙昭辉、尼曼(蒙古族)、朱成和王兵。

新疆第五监狱“六一零”办公室其成员穷凶极恶,与监狱恶犯相互勾结,竭尽所能,采取极其残忍、恶毒、卑劣、下流的手段长期摧残大法学员,企图摧毁、瓦解大法学员的正念,同时欺骗、愚弄大法学员的亲属与世人,言过饰非,极力掩盖迫害真相,以此达到它们欺世盗名的邪恶目地。

在新疆第五监狱,每隔一段时间,会从新疆各地送来数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学员,分到各分监区并指定犯人对大法学员包夹。包夹就是监视大法学员,帮助“六一零”迫害大法学员的犯人。这些包夹犯人是“六一零”恶警张勇军专门从各分监区挑选的准备和正在减刑的犯人。

第五监狱共九个分监区。从二零零六年十月搬入新监狱后,迫害大法学员最严重的是七、八两个分监区,说是两个,其实是一个,就是八分监区。七分监区是附在八分监区内,合住一层楼。说是七分监区,只是个番号,就几名恶犯:曹雪、林兵、马伟、隋彬、刘建林、王春海、齐正、单从德、马木沙等。恶犯曹雪、马伟现在已离开监狱,剩下的整天没事,和“六一零”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专门从事对大法学员的监视、洗脑、体罚、殴打,来换取肮脏的减刑、立功的机会。
......
与谢正功同时受罚的还有新疆泽普大法学员张顺新,他不穿囚服,恶警将他关在六分监区自设的黑房子里,扒光了衣裤,只穿一条短裤。深秋十月,一关就是四、五十天,后来天冷了,有不少人都已穿上毛衣了。他才被允许穿上秋衣秋裤。

包夹犯不参加劳动,专职监控和“转化”大法学员,恶警甚至以减刑来刺激包夹犯“转化”大法学员,包夹犯为了减刑立功,对大法学员侮辱谩骂,甚至殴打威胁,写黑材料陷害加刑,将大法学员投入押号用刑具折磨等等,各种流氓手段一齐用上。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3/202104.html

2007-10-29: 张顺新、陈雨江等大法弟子在新疆第五监狱遭残酷迫害
新疆大法弟子张顺新自2002年被非法关押至新疆第五监狱以来,就受到非人的折磨。开始是不让按时睡觉,每天只让睡一个小时,但他挺过来了,连被迫参与迫害他的犯人也非常佩服他,佩服大法。2006年8月张顺新拒绝穿囚服,被非法单独关押迫害。2007年1月张顺新被转至五监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分监区进行迫害,但他依然信守自己的信仰。

大法弟子陈雨江自2004年被邪党不法人员非法关押至看守所迫害开始,就一直以绝食表达自己的权益,要求邪党放人。在同年12月陈雨江被转至新疆第五监狱进行迫害后,陈始终坚持绝食,要求停止迫害,无条件放人,并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不参加所谓的“转化班”。不法人员撬掉了陈雨江的门牙进行灌食,陈雨江没有畏惧,只要一有机会,就会高呼“法轮大法好!”“还我自由!”

恶党人员气急败坏将陈雨江关进押号,进行更加残酷的折磨,强迫他坐老虎凳。这个老虎凳也就是水泥圆凳,然后将人的手脚两边用铐子固定住,让你动不了。恶徒给陈灌的就是凉水泡硬馍。但陈雨江还是不为所动,每天高呼“法轮大法好!”所有进出监狱大门的犯人、看守和武警都能听到这响彻云霄的雷鸣。

恶警残酷的折磨,陈雨江顶住了,他事后告诉犯人说,他已死过几回了。在2006年陈雨江被从五监转到新监狱,被恶警关进地下室进行迫害。由于长期的非人折磨,陈雨江现已是空洞性肺结核,仍在被残忍迫害。

大法弟子闫伟宏自2006年7月被非法关至新疆第五监狱进行迫害后,就一直绝食,要求停止迫害,立即无条件放人。闫伟宏每次通便都是极其痛苦的事,但他始终坚定正念不屈服。

大法弟子张克江自2004年被转至新疆第五监狱进行迫害,张克江在转化班和五监一分区被迫害期间,表现十分坚韧,受尽了苦难。

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有张勇军、李发云(这两个是专门科室的头儿),王文武(专门迫害大法弟子分监区的头儿)。

2005 年年底,世界反酷刑委员会总干事要到新疆监管所来调查,新疆司法系统开始了新一轮造假运动。如第五监狱将每间监舍超加的床拆掉几个,让犯人睡地铺,表示每间监舍的床位是符合标准的,真实情况是每个监舍都住十至二十个人,严重超标。他们又挑那些听邪党话的犯人进行训练,教他们怎样撒谎,如:把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说成8小时、6小时,将垃圾伙食说成是美味佳肴,又让这些犯人练习做游戏,还要求犯人脸上要有笑容,不能愁眉苦脸,其实平时绝少有这样游戏的机会。然后他们又将大批超期关押、想反映情况的人转移到木器厂的干房里,一间十几平米的屋子要关几十号人,真是无立锥之地。虽然事先造好了假相,但总干事没来。犯人背后都骂这个邪党,也更认清了邪党恶警骗人的一贯伎俩。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9/16548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