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迁安市 >> 袁春林(袁成林), 男, 50

个人情况: 原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迁安市
拘留时间: 2006年正月24日
有关恶人: 村书记赵永俊和文书赵延明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10-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7-31: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近期遭骚扰情况

2017年6月1日下午,夏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官营派出所6、7个警察带着执法记录仪,到法轮功学员贾翠琴家,他们没出示证件、也没说明来由,就非法抄家、录像。警察问贾翠琴:还炼不炼法轮功?警察要走贾翠琴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让贾翠琴在问话录上签了字。

2017年6月22日上午,夏官营派出所两个警察带着执法记录仪,唆使村干部领着到法轮功学员张秀兰家,他们没出示证件、也没说明来由,就非法抄家、录像。警察问张秀兰:还炼不炼法轮功?丈夫回答说:我女儿高考后她就不炼了。警察让张秀兰谈对法轮功有啥认识?张秀兰给警察讲了自己修炼后身心受益情况。警察要走张秀兰和儿子的手机号码,让张秀兰在问话录上签了字。

据说夏官营派出所的警察对一九九九年登记在册的夏官营镇大榆树村的法轮功学员分别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骚扰。

2017年6月23日上午城关分局的两个警察到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刘秀敏家骚扰,刘秀敏问警察来干什么,他们说来家里看看,刘秀敏给他们讲真相,然后他们就走了。

2017年6月24日城关分局的两个警察去迁安市法轮功学员李秀华(东关)家骚扰,问还炼不炼法轮功,要手机号码,她儿子说:我妈没有手机,李秀华给警察讲了真相,还郑重的告诉警察:你们不要再到其他法轮功学员家骚扰了,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将来公审江泽民的时候你们也要受到清算的。

2017年6月27日上午,迁安市城关分局的两个警察去李红梅家骚扰,她公公说:她没在家,然后他们就走了。

2017年6月29日,李红梅去迁安市城关分局盘问他们找她有什么事?值班的警察回答说:没啥事,就是看看你。然后问她现在还炼不炼法轮功,李红梅回答说:我如不炼法轮功,在去年有病就死了。

另外,城关分局两警察曾先后到迁安市法轮功学员李晓云、袁春林、李青松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1/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78.html#17730235441-39

2016-02-13: 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袁春林,原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城关派出所警察去他家,让他在悔过书等材料上签字,被他拒绝。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3/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324101.html

2010-03-11: 迁安八名大法弟子再被劫持入劳教所
三月一日到三日,河北省迁安有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这八名同修都曾被非法判刑后闯出魔窟。恶警以“上面有文”要把未刑满的继续送去劳教所继续执行为理由,将大法弟子再次非法绑架,并于四日全部送去开平劳教所。段林侠和张书艳因身体原因回来,现在迁安洗脑班受迫害。具体情况是:

2010年3月1日,浦永来又带一帮恶警闯入夏官营镇大榆树村,将法轮功学员唐秀芹和女儿贾秋芬从家中绑架,同日又将城区法轮功学员段林霞、扣庄乡任庄村张书艳,3月2日又将法轮功学员闻翠娟从家中绑架。3日将大法弟子工行职工袁春林绑架。下午五点多钟把城东马岗子村大法弟子董亚利和张桂茹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1/219631.html

2010-03-08: 一周内迁安九名大法弟子被恶警从家中绑架
从三月一日开始,河北迁安有十名大法弟子被迁安国保大队浦永来的带领下从家中绑架。

2010 年3月1日,浦永来又带一帮恶警闯入夏官营镇大榆树村,将法轮功学员唐秀芹和女儿贾秋芬从家中绑架,同日又将城区法轮功学员段连侠、扣庄乡任庄村张书艳和首钢一名法轮功学员分别从各自家中绑架,3月2日又将法轮功学员闻庆娟从家中绑架。3号又将大法弟子工行职工袁春林绑架。3日下午5点多钟,浦永来带恶警闯入城区马岗子村,把两名女大法弟子从家绑架(名字不详,去年曾遭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24.html

2010-03-07: 因信仰失去工作 袁春林再遭绑架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导)二零一零年三月一日,河北迁安市大法弟子袁春林遭绑架。此前,袁春林曾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开除公职。

袁春林,男,五十岁,原迁安市工商银行职工。一九九七年前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单位和家中都是公认的好人。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袁春林遭国保大队浦永来、哈福龙等恶警绑架,并遭受电棍电击迫害。之后被非法关入迁安市看守所和迁安市农业执法大队(原种子公司)院内洗脑班近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后来被非法劳教,家人被勒索两万元现金才免遭劳教迫害。但是,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份,迁安市工商银行却以此为理由,将工作了二十八年的袁春林开除。

五十岁的人了,一生都为工商银行工作,却因为袁春林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违法,没有违纪,工作中没有出现失误、差错,就被开除工作,被剥夺了工作的权利。袁春林那时还在洗脑班。

据有人透漏说,袁春林被非法劳教,迁安市工商银行起了很坏的作用,请迁安市公安局的人暗箱操作将其劳教,以达到开除他的目的。原迁安市工商银行行长李振增、副行长秦兆华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二人也相应的遭到了报应。李振增二零零八年九月被唐山市检察院逮捕,二零零九年九月前后,被判刑十四年。秦兆华在袁春林被劳教罚款后,他的办公室被盗,损失据说有二万左右。善恶有报是天理,参与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终会遭报应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7/219397.html

2008-09-27: 据有关人员透露,原迁安市工商银行行长李振增于2008年9月3日左右,被唐山市检察院带走,据说是涉嫌赌博案件。这起赌博案件共涉及赌资9千万元左右。

李振增是在2005年下半年从唐山调到迁安市工商银行任行长的。听说他曾经在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上威胁说,谁要再炼法轮功就绝不客气,因为工商银行有三名大法弟子。2007年10月份,邪党要开“十七大”前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疯狂的迫害,仅迁安先后就有四十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迫害,工行的三名大法弟子也在其中。

2007年10月9日临近中午,工行办公室主任王印军带领迁安国保大队的恶警哈福龙等人到大法弟子万永红所在的电力大厦储蓄所将其劫持,后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部份个人物品,不给开收据。随后将其带到公安局,因正值中午,王印军和副行长秦兆华利用公款请了公安局多名恶警吃饭。酒足饭饱后,恶警哈福龙协同另两名恶警(不知名)对万永红实行了残酷折磨,用电棍电大腿电了两、三个小时,没得到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天黑后,恶警们把万永红送往洗脑班企图继续迫害。当晚,万永红为了抵制这种非人的迫害,脱离魔掌,用床单系在窗户上下滑,不幸床单脱落,从四楼摔下,摔成重伤,多处粉碎性骨折,有五个多月的时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至今生活仍需要别人照顾,花掉近七万元的医药费,无处报销,还被停发工资至今。

随后的两天,另两名大法弟子刘小元和袁春林也先后被非法抓捕迫害,两人家中都有部份个人物品被抢走,均未给开收据。到公安局后,两人也遭到电棍电击迫害,当天夜里被非法送到迁安市看守所迫害,二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一个月后,又被送往洗脑班继续害。

事后有人说,迁安市公安局曾两次试图上报非法劳教该次被绑架的多名大法弟子,均被上级司法部门因不符合劳教条件被驳回。但是工行为了达到开除大法弟子的目地,通过拉关系,请公安局恶警吃饭,与恶警勾结,致使刘小元和袁春林被非法劳教。刘小元和袁春林都被解除了劳动合同,失去工作。三名大法弟子均在工行工作近二、三十年,其实三人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家庭中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这是在工行员工有目共睹的。这一切的一切,作为行长李振增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副行长秦兆华、办公室主任王印军也逃脱不了干系。真心希望你们明白善恶有报是天理的道理,赶快弥补罪错,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7/186632.html

2008-01-22: 河北迁安市崔庆茹、李青松再次被绑架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李青松日前再次被绑架到看守所。目前迁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左右,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在家中被恶警卜永来骗至公安局后被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至今未回家。

崔庆茹,女,联社内退职工,二零零七年十月在家中遭恶警绑架到迁安看守所。被绑架期间,哈福龙用电棍电崔庆茹后背,还用脚狠踢她。恶警卜永来经手从崔庆茹弟弟手中勒索二万元后,让崔庆茹“取保候审”回家。但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左右,恶警以“有点事”为由将她骗至迁安市公安局,然后由卜永来把她劫持到迁安看守所。以所谓的“上边”的“逮捕证”批下来为藉口,妄图非法开庭秘密迫害她。

李青松,男,农经中心职工,曾多次遭恶警绑架。二零零七年十月份以来这是他在家中第三次遭恶警绑架,现在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邪恶之徒妄图非法开庭迫害他。法轮功学员李青松的妻子周秀侠现被绑架在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已近一年了,现家中只留下十来岁的小男孩一人在家。

此外,李彦奎及妻子赵明华被从种子公司洗脑班转至迁安看守所。王伟月被绑架迁安种子公司洗脑班。被绑架的袁春林已回家。目前迁安市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几位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70875.html

2007-12-12: 河北省迁安市恶警野蛮电击法轮功学员

近期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数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期间,除了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大量钱财外,大部份都遭到了恶警用电棍的迫害。有的男法轮功学员被铐成“大”字型,恶警专门电他们的生殖器,一电就是几个小时;有的女法轮功学员也被铐成“大”字型,恶警用电棍电她们的脖子、腹部和后背,女教师赵明华被恶警长时间电时,因为疼痛,手铐越铐越紧,最后骨头都露了出来。主要行恶的恶警是浦永来、哈福龙。

十一月四日,女法轮功学员周慧中被恶警非法索要大量钱财后被绑架到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迫害。现在被非法劫持在迁安种子公司的有女法轮功学员有王伟悦、赵明华,男法轮功学员李彦奎、袁春林、张贺文、马景川(滦县)。到十日止王伟悦已绝食十三天了,恶警正图谋对她灌食。现在迁安市看守所已没有迁安的法轮功学员,是否有周边县区的还没有查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2/168253.html

2007-11-17: 河北迁安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迫害

两个多月以来,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到迁安市看守所,另有一些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种子公司三、四楼。

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已有八名大法弟子回到家中。现在被绑架在种子公司的大法弟子有王伟月、刘小媛、袁春林、李彦奎、周慧中,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姓名没有核实准确。绑架期间,大法弟子王伟月、王小平、赵明华等多名大法弟子被中共恶警用电棍迫害,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钱财,才放人回家,其中大法弟子周慧中家开的商店被恶警非法索要两万元,说是“罚款”。另外,曾被绑架到迁安迫害的还有滦县、迁西、古治的大法弟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7/166717.html

2007-11-08: 河北迁安市大法学员近期遭非法抓捕的情况
自10 月1日以来,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市委政法委、防范办、(原610)的指挥下,疯狂搜家、非法抓捕大法学员、破坏新唐人卫星天线接收系统的安装。一直在查找是谁将恶警、坏人做的坏事给予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约有二十人,抢走小耳朵天线十多套,没收学员家中电脑、影碟机、电视机;恶人、恶警还妄图组织黑材料要劳教七名大法学员。

一、在迁安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学员有:“崔庆如、段林霞夫妇及女儿刘伟;(刘伟已有身孕),袁成林、王小平、李艳奎、赵明华夫妇;周慧忠、刘国夫妇、(刘国不修炼被勒索现金五千元后被释放)还有王艳芹,魏同修(不知道姓名)。

二、在迁安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学员有:王伟月、闻同修、马景川、(滦县)。

三、大法学员万永红于10月9日在单位(工商银行)上班时被绑架,下午遭电棍电击,次日凌晨有人发现从洗脑班四楼摔下,在临街的人行道上躺着不能动弹,后被送入市人民医院,经检查,他的脚、腰椎严重骨折,已经做了两次手术,打了腰支架,全身都是电伤。

四、闻庆芳、李红梅、李青松、绝食否定邪恶迫害,身体极度虚弱已被释放。

五、市内小区住宅楼发现有人监视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66178.html

2007-10-28: 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
两个月来,河北省迁安市至少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现在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迁安市毛洼村东路北)。

还有一些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所谓的洗脑班(迁安市北环路祺福大街西段种子公司三四楼) 。前一段时间曝光过的只是近期被恶警绑架的大法弟子(顾林侠名字有误,应为段林侠。已核实到,大法弟子周慧中、范惠英、李彦奎、赵明华、崔庆茹、袁春林、梁秀芹、段桂萍被绑架在看守所,其馀不详),其馀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姓名暂没有核实清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8/165287.html

唐山 迁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31: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兵: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警察(持执法记录仪);警服:XN1005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8335217(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12-31: 迁安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邮政编码:064400
王小京 18932987216
迁安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邮政编码:064400
审判长:王子良 1893298052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被停职审查)
审判员:王虹 18712875866 徐富
法官助理:王双
书记员:王金全、周艳丽
唐山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陈凤丽
审判员:程兰芳13832568445、曹留柱
书记员:马颖

2022-10-30: 迁安市公安局:
地址:钢城大街777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