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迁安市 >> 赵明华, 女, 40

个人情况: 潘营小学优秀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迁安市
迫害情况: 被诬判三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10-2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彦奎(李艳奎,李艳魁)
儿媳: 赵明华
夫妻/父母: 杨玉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1-01: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部分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情况
根据近期了解到的我地区被骚扰、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情况如下:

一。二零一五年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海娜、韦庆茹。
二。二零一六年十一月,省、市政府、镇、乡、派出所、村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以炼法轮功等为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
1.迁安市夏官营镇沙坡子村法轮功学员李玉莲;
2.迁安市交通运输局法轮功学员郭连军。
三。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市政府、镇、乡、派出所、村等部门的相关人员,以诉江、还炼法轮功等为由,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骚扰。有的拿着摄像机录像;有不明真相的人员非法拿走法轮功学员家里贴的年画、台历等个人物品,询问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的有:
1.五重安乡黄金寨村法轮功学员刘桂莲,五、六个人两次去她家,她未在家。
2.扣庄乡寺后村法轮功学员王玉华
3.扣庄乡寺后村法轮功学员李红玉
4.迁安镇三李庄村法轮功学员王书兰
5.迁安镇石辛庄村法轮功学员刘有侠
6.迁安镇蒋庄村法轮功学员马敏华
7.蔡园镇某村有一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
四。被村、单位、居委会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
1. 法轮功学员赵明华、马元驰,教办电话找他们,让填一个表格,被他们拒绝。
2.法轮功学员苏井荣,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初的有一天村妇女主任找她,说乡里让要法轮功学员家属的电话号码,被她拒绝。
3. 法轮功学员范惠英,居委会去她家里两次被家属给质问走了。
4. 法轮功学员刘小新,居委会去她家里告诉她不让她上哪儿去。
5. 法轮功学员刘秀敏,居委会去她家里,告诉她丈夫不让她上哪儿去。
五。被绑架的有:
迁安市建昌营镇塘坊村法轮功学员陈秀文,二零一六年夏天的有一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在集市上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于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二零一七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0163.html#161231233352-42

2011-01-06:河北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吴晓波、赵春华、任旺、刘艳梅、李青松、李艳奎、赵明华、张贺文、刘秀敏、段林霞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6/#4580.html#1115225231-8

2010-08-15:2010-08-15: 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 中共庭长丑态毕现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河北省迁安市法院对李艳奎、赵明华、李青松、张贺文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所谓的“庭长”王子良等人在非法庭审中丑态毕 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所谓的“庭审”不过是打着“法律”的幌子走过场骗人而已。
李艳奎、赵明华、李青松、张贺文是二零零七 年十月被非法抓捕的,三年来,四人已被非法庭审四次,其中一审曾三次开庭,后被唐山中级法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驳回,但迁安法院拒不放人,二零一零 年八月十日第五次非法开庭。
……
法轮功学员赵明华也说曾被酷刑逼供,被绑架当天,浦永来、哈福龙把她铐在铁椅子上,两只手分别又铐在两边椅子背上,然后用高压电棍电击她的脸部、胸部,疼的她大叫,由于长时间电击,最后疼的她连同铁椅子一块翻倒在地,这时恶警盛茂斌,还有一名司机窜到她跟前,用还滴着黑水的烂抹布塞到她嘴里,不让她叫喊,恶警们用手揪住她的长头发,把她连同铁椅子一起往起拽,又不断地用高压电棍长时间按在她的皮肤上电击她的全身。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5/228368.html

2010-06-26: 历时近三年,四次开庭构陷
2010年6月13日,河北迁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艳奎、李青松、赵明华、张贺文四人進行了第四次非法开庭。刑二庭庭长王子良以法轮功学员崔庆茹没有出庭为由休庭,四人仍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
李艳奎、李青松、赵明华、张贺文和崔庆茹五名法轮功学员,于2007年10月先后遭绑架,历时近两年的时间,在三次非法开庭、被严重超期羁押后,迁安市法院于2009年9月22日作出的一审判决。非法判李艳奎四年、李青松三年、赵明华三年、张贺文三年、崔庆茹一年零十个月的刑期。

崔庆茹女士,系联单位内退职工,2007年10月10日在家中遭警察绑架,二十多天后,警察浦永来从她弟弟手中勒索二万元后,让崔庆茹“取保候审”回家。但2007年12月22日下午一点左右,警方以“有点事”为由将她骗至迁安市公安局,然后把她劫持到迁安看守所。2009年9月22日一审判决时,从崔庆茹女士被绑架至非法判刑已有一年零十个月,宣判当日也是刑期期满,法庭当场释放。

李艳奎、李青松、赵明华、张贺文四人均不服判决上诉到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09年12月15日,李艳奎等人一案被唐山中级法院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驳回,案卷退回到迁安法院刑二庭。

第四次非法庭审,庭长找藉口休庭

2010年6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李艳奎等四人被第四次非法庭审。他们四人都被戴着手铐和脚镣,从迁安市看守所带到迁安法院,看上去走路非常吃力,赵明华说她的手脚肿胀,走路更是费劲。家属都说,看来中共真是惧怕法轮功,惧怕好人,竟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戴如此重的刑具。

这天,还未到上班时间,法院法警队队长张秀东与另二人就站在门口,手里拿着警棍,还有不知名的检测仪,一边还唠着嗑,不许外人入内。直到非法押运四名法轮功学员的车進入院内后,对家属逐个检查后進入。

上午9点多钟,迁安市法院刑二庭庭长王子良,没有穿制服,着便装,左手端着茶水,右手夹着烟卷,笑嘻嘻地走入审判厅,坐在审判长的位子上,左右有两名审判员。书记员也没穿制服,一名戴眼镜、有点驼背的瘦个坐在起诉人的位置上(姓名不详,知情人透露他家住安顺家园17号楼一单元X层)。

刑二庭庭长王子良此时却说法轮功学员崔庆茹必须出庭,崔庆茹不到不开庭。9点40分左右,王子良说下午3点再开庭,就将四人又送回看守所。下午仍然没有找到崔庆茹出庭,此时的王子良暴跳如雷,当众骂崔庆茹的家人,并恐吓家属说;“找不着人,就开除你的公职,把你抓起来,我们有的是办法。”

此次开庭,李艳奎等四人本来无罪,都应该当庭释放,将近三年的冤案得以昭雪,还好人一个公道,还好人以自由。为甚么非要已经被释放的崔庆茹出庭?难道有甚么不可告人的目的?而且还对其家人如此咆哮?不有失一名庭长的身份吗?还挑拨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试图把矛盾指向崔庆茹和她的家人。

有的家属说:“崔庆茹跟其他四人没关系,你爱开庭不开庭,你就释放我们的家人,因为他们没有违法犯罪,我们就要求你就释放我们的家人。崔庆茹也是你们法院释放的人,你们法院出尔反尔。现在又让人家出庭受审,搁谁也不会来的。”王子良说:“放人跟我没关系,不是我放的。”家属说:“那也是你们法院放的,你也是法院的法官。”王子良说:“以前的与我没有关系。”家属说:“以前与你没关系,现在就与你有关系了,你要负法律责任的。他们在里面多关一天,你就多犯罪一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6/226008.html

2010-06-11: 迁安市法院欲对李青松等四名法轮功学员第四次非法开庭

近日得知,河北迁安市法院将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三日(星期天)上午九点,对李青松、李艳奎、张贺文、赵明华四位法轮功学员進行第四次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1/225164.html

2010-03-29: 河北迁安法院称法轮功案子不按法律办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省迁安市法院人员公开声称:法轮功案子不按照法律办案。

执法犯法 故意制造冤假错案

2009 年9月22日,河北省迁安市法院对李艳奎、李青松、赵明华、张贺文、崔庆茹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李艳奎、李青松、赵明华、张贺文四人上诉到唐山中院。 2009年12月15日,李艳奎等人一案被唐山中院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驳回,但是迁安公检法人员还要立案构陷。刑二庭王子良蛮横无理,说对法轮功不按法律办案,一度拒不给学员家属唐山中院二审裁定书。直到3月18日家属才要回裁决书,而且,还是律师和家属拿着法律条款才得到了裁决书。实际应该及时送达。

迁安法院副院长张树安、审判委员会成员冯小林、王子良、赵文禄等多次在工作场合公开对被非法判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说:“法轮功案子不按照法律办案”。

中级法院“撤销迁安一审判决”的裁决书被扣留

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李艳奎、李青松、赵明华、张贺文一案,于2009年12月15日裁定“撤销迁安一审判决,事实不清发回重审。”而迁安市法院刑二庭王子良藉口请示领导,故意拖延3个多月才送达,也就是在3月18日家属才要回裁决书。而且,还是律师和家属拿着法律条款质问他为何拖延不送达,才给了裁决书。

关于不及时给家属裁决书的理由,王子良说因为法轮功案子不按法律。

迁安市法院上下串通 阻挠律师查阅和复印案卷

3月23日,当辩护律师到法院要求阅卷并复印案卷时,王子良又藉口请示迁安市法院领导,要找检察院沟通等不让阅卷。五名法轮功学员的辩护律师说:“我只是依照律师法阅卷并复印,并不影响你的工作。”

王子良狡辩说:“法律上说可以复制,不让复印。”律师说:“复制包括复印、拍照等多种形式。”王子良无话可说,但又蛮横的说:“就是不让阅卷,就是不让复印。”最后律师无奈只好暂时放弃。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9/220622.html

2010-02-04: 河北迁安市邪党书记范少惠恶行
......
二.捏造事实非法重判大法弟子

大法学员李彦奎、李青松、赵明华、张贺文等的案件一度被唐山发回重审,但范少惠还要公安局刑讯逼供,图谋捏造事实以判重刑。在不能如愿的情况下,范少惠又指使公安局孙俭、彭明辉、蒲永来、哈福龙,检查院的周文庆,法院的张树安、冯小林、赵文禄捏造证据,秘密判刑。现在此案再次被唐山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而发回重审,但迁安恶徒还要重新立案,非法重审。

在范少惠的指使下,迁安公检法还对梁秀兰等法轮功学员非法秘判重刑。具体情况是,梁秀兰被非法判刑八年,邵连荣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张立芹被非法判刑七年半,杨占民被非法判刑七年,孙永生被非法判刑七年,李秀华被非法判刑七年。

目前,大法学员李青松等人已被非法关押二年多,梁秀兰等已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半多。

当今的中共已到了彻底的腐败与穷途末路中,其覆灭指日可待,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被阿根廷联邦法院下了逮捕令,另外江泽民还被比利时、德国、韩国、加拿大、希腊、智利、澳洲、玻利维亚、荷兰、秘鲁、瑞典、新西兰、日本和美国等十馀个国家起诉,彻底清算迫害者的日子也是指日可待。善恶有报是天理,不管人做了甚么都要自己承受,所以希望还在参与迫害的赶快悬崖勒马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4/217539.html

2010-01-07: 迁安市共有十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在不同的黑窝内迫害
1、河北迁安市看守所共非法关押十名大法弟子,都被非法重判: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河北省迁安市法院秘密的对六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重判,梁秀兰被诬判八年;张立芹和邵连荣被诬判七年半;孙永生、杨占民、李秀华被诬判七年;蔡又旺被诬判三年缓刑三年(已回家)。原因是二零零八年五月,此六名大法弟子和蔡又旺(未修炼法轮功)在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遭恶人构陷,被迁安国保大队恶警绑架。

同样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迁安法院对大法弟子李青松(被诬判三年)、李艳奎(被诬判四年)、崔庆茹(被诬判一年零十个月,已回家)、赵明华(被诬判三年)、张贺文(被诬判三年)也毫无理由的非法重判。

非法重判的主要参与审判长为冯小林,审判员赵文禄,绑架大法弟子的主要参与者为杨玉林、彭明辉、浦永来、哈福龙等。

李青松,36岁,市农经中心正式干部。
李艳奎,39岁,中国农行迁安支行职工。
赵明华,40岁,迁安镇小寨小学教师,李艳奎的妻子。
张贺文,64岁,中国农行迁安支行首钢办事处退休。
张立芹,女,四十五岁,教师。
梁秀兰,女,四十三岁,中医院正式职工。
孙永生、李秀华、邵连荣、杨建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7/215836.html

2009-11-29: 河北唐山八县区59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28.html

2009-09-28: 河北迁安市恶党法庭非法判四位大法弟子
河北省迁安市中共恶党法庭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非法宣判迁安市大法弟子李艳奎四年,李青松三年,赵明华三年,崔庆茹一年零十个月(就在宣判当天到日子),张贺文三年。

迁安市法院继两次非法庭审无果后,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上午,第三次对五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辩护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角度说明五名法轮功学员没有错,要求无罪释放。据悉,针对该五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河北省法院、唐山中级法院内部的人士都称:“无罪,判不了刑”,但慑于邪党压力,所以“不敢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8/209160.html#09927235810-1

2009-09-26: 河北迁安市大法弟子李凤珍被伪法庭非法迫害
河北省迁安市伪法庭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非法宣判迁安市大法弟子李艳奎四年。李青松三年,赵明华三年,崔庆茹一年零十个月(就在宣判当天到日子),张贺文三年,上诉期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68.html

2009-08-09: 河北迁安法院第三次非法庭审五名大法学员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导)河北省迁安市法院继两次非法庭审无果后,又于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上午,第三次对五位法轮功学员李彦奎、李青松、张贺文、崔庆茹、赵明华等非法开庭。辩护律师当庭做了无罪辩护,从法律角度说明五名法轮功学员没有错,要求无罪释放。

此次非法庭审审判长是冯小林、审判员赵文禄、公诉人周文庆、赵国强。因为整个所谓起诉、证据根本是造假,所以一贯虚张声势的恶人们显得极没底气,所谓公诉人周文庆读补充材料时,声音细小,有气无力,多次停顿,期间还向另一所谓公诉人赵国强问补充材料上的字,二人交头接耳,丑态尽显,与理直气壮、义正词严的法轮功学员一方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针对该五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河北省法院、唐山中级法院内部的人士都称:“无罪,判不了刑”,但慑于邪党压力,所以“不敢放”。
......
二、五位法轮功学员遭酷刑折磨

李彦奎、李青松、崔庆茹、赵明华、张贺文五法轮功学员先后与二零零七年十月左右被绑架,五人均遭恶警酷刑摧残。
......
赵明华遭酷刑:双手腕骨露出鲜血淋漓

赵明华,女,四十岁,李彦奎的妻子,潘营小学优秀教师。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晚,恶警浦永来、哈福龙闯入赵明华的婆婆家,当时赵明华只穿着秋衣秋裤和拖鞋,恶警连衣服都不让她换,就将她绑架。

赵明华遭受恶警酷刑折磨,双臂被呈一字型分别铐在床栏上固定,哈福龙等多名恶警用多根电棍同时电击她全身敏感部位,由于疼痛,她全身随着高压电击而伸缩,致使双手手铐越扣越紧,最后双手腕骨头都露出来,鲜血淋漓。

一个月后,迁安公安局开具“无罪释放”的单据,赵明华和她丈夫一样,都没有被放回家,而是关到洗脑班,并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再次被劫持到看守所。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9/206159.html

2009-08-08: 河北迁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一名大法弟子
目前河北省迁安市看守所共非法关押十一名大法弟子,他们是李青松(36岁,市农行中心干部)、李艳奎(39岁,中国农行迁安支行职工)、崔庆茹(48岁,市信用联社退休)、赵明华(40岁,迁安镇小寨小学教师,李艳奎的妻子)、张贺文(64岁,中国农行迁安支行首钢办事处退休)、张立芹、孙永生、李秀华、邵连荣、杨占民、蔡又旺。
被非法关押的五名女大法弟子张立芹、邵连荣、李秀华、崔庆茹、赵明华正在绝食抵制迫害,市人们医院急诊科大夫参与灌食迫害。 张立芹、李秀华、邵连荣、孙永生、杨占民、蔡又旺是二零零八年五月被绑架的,被非法关押已一年多。

李青松、李艳奎、崔庆茹、赵明华、张贺文五人都是零七年十月左右被绑架的,参与绑架的人员有国保大队的彭明辉、浦永来、哈福龙。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这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第三次非法开庭,过程中,李艳奎想说出被刑讯逼供的情况,并称自己身上有伤疤,李的辩护律师要求相关证人出庭,赵文禄(审判员、庭长)和冯小林(审判长、庭长)装聋作哑,不回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8/206130.html

2009-04-19: 河北小学教师赵明华和丈夫遭刑讯逼供
河北省迁安市小学教师赵明华和丈夫李艳奎,于二零零七年十月被迁安国保大队恶警绑架,遭酷刑逼供。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夫妻二人被检察院非法批捕,并被非法起诉。
迁安市大法弟子赵明华,女,一九九八年前后得法,是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工作中兢兢业业,性格温柔、善良、贤淑,对待学生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丈夫李艳奎,迁安市农业银行职工,也是一名大法弟子。生有一女孩,同父母生活在一起,祖孙三代,其乐融融。

可是,原本和谐美满的家庭,却因为邪恶的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从此,失去了很多欢乐的时光,阴云笼罩着这个家庭。

二零零七年十月,夫妻双双被迁安国保大队哈福龙几人强行绑架,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中,已经有一年零六个月的时间了,而且严重超过了法定的审理羁押时限,严重地侵犯了人权。

在被绑架后,二人都遭到了电棍的电击,恶警多次刑讯逼供,诱骗所谓的供词。其丈夫被恶警以谈话为由绑架,没出示任何证据,恶警穿便衣执行伪公务,也没有通知农行领导。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日,二人被无罪释放,但又被强行关入洗脑班,恶警不许回家。国保大队的恶警们为了邀功请赏,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将夫妻二人非法逮捕,第二次被关入迁安市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一月八日,伪检察院将二人起诉至伪法院,但因不构成犯罪,卷宗被退回公安局。公安局的恶警们又继续罗列、编造罪名,甚至伪造、夸大事实,比如:将一本书说成是多少多少张,以此虚增数量,用来显示数额的巨大,构陷当事人。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夫妻二人再被起诉至伪法院。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法院第一次开庭。本应无罪释放,法院至今仍拒不放人。

在此之前,也就是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一日,赵明华还在洗脑班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五百六十七天,勒索现金四千五百三十六元,并扣发工资。同时,遭受了在太阳底下暴晒、跑步、强制洗脑等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47.html

2008-10-06: 迁安市恶党无视重大疫情、继续迫害法轮功
近日来,河北省迁安市出现严重疫情,其中之一的是严重的手足口病,已经至少有一名农村儿童死亡,现在城中居住的很多的小学生也得了这种病。这种病传染很快,我的一名同事的孩子在第三实验小学读书,她们班上一名儿童得了这种病,很快传给了她的同桌,我的一名姓马的客户证实她的侄儿就得了手足口病,现到唐山治疗。

一位在医院工作的医生说现在迁安市得手足口病的孩子太多了,只是没有人去做统计(恶党根本也不会让任何人去真正做统计)。现在恶党官方和学校没有任何防范措施和报导,只是学校老师告诉家长买板蓝根服用。

继手足口病疫情后,在迁安市建昌营镇流口村又出现重大疫情,证实防疫部门已将该村封闭,该村的牛羊已全部宰杀。据说已有两人死亡,有消息说是“炭疽病”,但是官方仍是采取封锁消息的做法,没对周围百姓采取任何防范措施的宣传。现在的迁安的百姓真是人心惶惶,不知该吃甚么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防疫。

在重大疫情面前,中国恶党政府官员无视老百姓的生命,为了自己升官发财,继续不遗馀力的迫害好人。九月二十四日下午,迁安市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撬开大法弟子梁秀兰家的防盗铁门,非法闯入她的家中,四个恶警强行把梁秀兰从家中绑走,并非法抄家。梁秀兰,女,迁安市中医院正式职工,现被绑架在看守所,已绝食十天了,并被强行野蛮灌食。

现在被非法关在迁安市看守所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崔庆茹、李青松、李彦奎和赵明华夫妇、张贺文、张立芹等大法弟子。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6/187182.html

2008-06-05: 河北迁安梁秀生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抄家和迫害
5月25日,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梁秀生(男,约40岁,迁安市夏官营村医生)遭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同时恶警把卫星天线、大法书等,梁秀生的个人物品非法拿走,现在他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迫害。

近日,迁安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抄家和迫害,他们是:杨占民夫妇、孙永生、李秀华、张惠琴、蔡又旺、梁秀兰、邵连荣、张丽琴、白雪霜。现在杨占民妻子(不知其名)、张惠琴、白雪霜三人已回家,其馀七人仍在迁安市看守所和非法洗脑班迫害。

此外,迁安市看守所绑架的知道姓名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彦奎、赵明华、崔庆茹、李青松、张贺文。

5月27日,李青松的妹妹法轮功学员李红梅在去看守所给李青松送衣服时,被迁安国保大队恶警哈福荣看见后,便将其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5/179731.html

2008-04-01: 河北迁安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电击至全身焦糊

迁安市邪党人员在2007年十七大之前,疯狂迫害迁安法轮功学员。迁安市委书记亲自抓此事,在邪党头子彭明辉、恶警哈福龙、浦永来的带领下,从2007年9 月28日开始至2007年10月25日左右,二十几天的时间,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到公安局、看守所、洗脑班,共达40人之多。非法搜家的还没有统计。这些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遭到哈福龙、浦永来实施电刑,多人被电击至全身焦糊。

在这次迫害中迁安市公安局得到了邪党上级部门的奖励。迁安政法委也盯着这里。现在大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身体与经济的迫害后已陆续回家。法轮功学员周惠中、刘小媛被非法劳教1年半,被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刘小媛体检不合格被送回家,周惠中被留在劳教所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伟月被几个恶警用电棍电得浑身上下焦糊,满嘴电得都是燎泡,长时间不能進食,被非法关押几个月后回家。在2008年正月初五,王伟月用传单讲真相被恶警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李青松在洗脑班遭到邪恶头子杨玉林、彭明辉、恶警浦永来(其中还有人名不详),用3根电棍电击,李青松绝食抗议,26天后正念闯出,2天后,恶警浦永来等人再次把他抓到洗脑班,他遭到邪恶头子610主任杨玉林的毒打。其后被家人从洗脑班要回来。在12月21 日,突然恶警浦永来带一帮人,恶警哈福龙带一帮人,分两路,一路去他母亲那里,一路去他自己家,实施非法抓捕,两天后向家里下了逮捕令,现在他的案子已移交到法院刑一庭。法院已通知家属。家属到法院一看,一切所谓的“罪证”全是捏造。

法轮功学员李彦奎、赵明华、崔庆茹、张贺文被非法抓捕后都遭了恶警哈福龙、浦永来等人利用电棍等形式的酷刑折磨,他们每人身体都被电糊,而且恶人电击赵明华时,她两手被铐在椅子上,电击时,由于身体抽搐两手腕被手铐压伤骨头,就这样邪恶之徒们仍進行刑讯逼供,捏造罪名,呈报到上级司法部门,因证据不足退回,这样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呆一个月,公安局下达释放证,释放证上写“不构成犯罪,公安局决定释放”。公安局从崔庆茹家索要二万现金。崔庆茹被放回家,李彦奎、赵明华、张贺文又被送入洗脑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期间恶人继续整这几个人的材料,在12月21日突然从洗脑班又转入看守所,并把逮捕证从邮局送往家中。

崔庆茹12月21日也被骗入看守所,恶警继续整这几个人的材料上报定罪,因证据不足又退回,迁安市公安局为了报功,没证据就捏造证据,以达到定罪判刑。现在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已移交迁安市法院刑一庭,法院已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75616.html

2008-03-31: 河北迁安公安局国保大队捏造罪证,企图迫害赵明华、李艳奎、李轻松
2007年10月以来,河北省迁安市6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非法关押在迁安看守所。他们是:王伟月、崔庆茹、李艳奎、老张、赵明华、李青松。

河北迁安检察院的周文庆,法院刑事一庭的赵文龙,他们捏造赵明华、李艳奎、李轻松等人所谓的“罪证”,把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的资料说成是“罪证”,妄图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31/175522.html

2008-03-06: 法轮功学员王伟月等被非法关押在河北迁安市看守所
据可靠消息,法轮功学员王伟月被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其中还有法轮功学员李艳魁、赵明华夫妇、李青松、崔庆茹和老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6/173760.html

2008-01-22: 河北迁安市崔庆茹、李青松再次被绑架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李青松日前再次被绑架到看守所。目前迁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左右,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在家中被恶警卜永来骗至公安局后被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至今未回家。

崔庆茹,女,联社内退职工,二零零七年十月在家中遭恶警绑架到迁安看守所。被绑架期间,哈福龙用电棍电崔庆茹后背,还用脚狠踢她。恶警卜永来经手从崔庆茹弟弟手中勒索二万元后,让崔庆茹“取保候审”回家。但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左右,恶警以“有点事”为由将她骗至迁安市公安局,然后由卜永来把她劫持到迁安看守所。以所谓的“上边”的“逮捕证”批下来为藉口,妄图非法开庭秘密迫害她。

李青松,男,农经中心职工,曾多次遭恶警绑架。二零零七年十月份以来这是他在家中第三次遭恶警绑架,现在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邪恶之徒妄图非法开庭迫害他。法轮功学员李青松的妻子周秀侠现被绑架在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已近一年了,现家中只留下十来岁的小男孩一人在家。

此外,李彦奎及妻子赵明华被从种子公司洗脑班转至迁安看守所。王伟月被绑架迁安种子公司洗脑班。被绑架的袁春林已回家。目前迁安市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几位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70875.html

2007-12-12: 河北省迁安市恶警野蛮电击法轮功学员
近期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数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期间,除了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大量钱财外,大部份都遭到了恶警用电棍的迫害。有的男法轮功学员被铐成“大”字型,恶警专门电他们的生殖器,一电就是几个小时;有的女法轮功学员也被铐成“大”字型,恶警用电棍电她们的脖子、腹部和后背,女教师赵明华被恶警长时间电时,因为疼痛,手铐越铐越紧,最后骨头都露了出来。主要行恶的恶警是浦永来、哈福龙。

十一月四日,女法轮功学员周慧中被恶警非法索要大量钱财后被绑架到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迫害。现在被非法劫持在迁安种子公司的有女法轮功学员有王伟悦、赵明华,男法轮功学员李彦奎、袁春林、张贺文、马景川(滦县)。到十日止王伟悦已绝食十三天了,恶警正图谋对她灌食。现在迁安市看守所已没有迁安的法轮功学员,是否有周边县区的还没有查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2/168253.html

2007-11-17: 河北迁安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迫害
两个多月以来,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到迁安市看守所,另有一些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种子公司三、四楼。

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已有八名大法弟子回到家中。现在被绑架在种子公司的大法弟子有王伟月、刘小媛、袁春林、李彦奎、周慧中,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姓名没有核实准确。绑架期间,大法弟子王伟月、王小平、赵明华等多名大法弟子被中共恶警用电棍迫害,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钱财,才放人回家,其中大法弟子周慧中家开的商店被恶警非法索要两万元,说是“罚款”。另外,曾被绑架到迁安迫害的还有滦县、迁西、古治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7/166717.html

2007-11-08: 河北迁安市大法学员近期遭非法抓捕的情况
自10月1日以来,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市委政法委、防范办、(原610)的指挥下,疯狂搜家、非法抓捕大法学员、破坏新唐人卫星天线接收系统的安装。一直在查找是谁将恶警、坏人做的坏事给予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约有二十人,抢走小耳朵天线十多套,没收学员家中电脑、影碟机、电视机;恶人、恶警还妄图组织黑材料要劳教七名大法学员。

一、在迁安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学员有:“崔庆如、段林霞夫妇及女儿刘伟;(刘伟已有身孕),袁成林、王小平、李艳奎、赵明华夫妇;周慧忠、刘国夫妇、(刘国不修炼被勒索现金五千元后被释放)还有王艳芹,魏同修(不知道姓名)。

二、在迁安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学员有:王伟月、闻同修、马景川、(滦县)。

三、大法学员万永红于10月9日在单位(工商银行)上班时被绑架,下午遭电棍电击,次日凌晨有人发现从洗脑班四楼摔下,在临街的人行道上躺着不能动弹,后被送入市人民医院,经检查,他的脚、腰椎严重骨折,已经做了两次手术,打了腰支架,全身都是电伤。

四、闻庆芳、李红梅、李青松、绝食否定邪恶迫害,身体极度虚弱已被释放。

五、市内小区住宅楼发现有人监视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66178.html

2007-10-28: 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
两个月来,河北省迁安市至少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现在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迁安市毛洼村东路北)。

还有一些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所谓的洗脑班(迁安市北环路祺福大街西段种子公司三四楼) 。前一段时间曝光过的只是近期被恶警绑架的大法弟子(顾林侠名字有误,应为段林侠。已核实到,大法弟子周慧中、范惠英、李彦奎、赵明华、崔庆茹、袁春林、梁秀芹、段桂萍被绑架在看守所,其馀不详),其馀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姓名暂没有核实清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8/165287.html

2007-10-19: 河北省迁安市近日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为保恶党十七大召开期间的所谓“稳定”,近日河北迁安市恶警绑架了十四名大法弟子。

十月十六日上午,恶警开三辆警车到原迁安市政协副主席、六十多岁女大法弟子范惠英的家中,强行绑架范惠英,关押地点不详。

十月十二日到十六日之间,大法弟子杨开军、原三里庄小学校长马元驰遭绑架,现绑架在何处不详。

十月十二日,女大法弟子周慧中(原报导周慧荣有误)在家中被恶警绑架。十月十三日,女教师、大法弟子赵明华(李彦奎妻子)被恶警绑架,现周慧中、赵明华被绑架在何处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9/164828.html

唐山 迁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31: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兵: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警察(持执法记录仪);警服:XN1005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8335217(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12-31: 迁安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邮政编码:064400
王小京 18932987216
迁安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邮政编码:064400
审判长:王子良 1893298052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被停职审查)
审判员:王虹 18712875866 徐富
法官助理:王双
书记员:王金全、周艳丽
唐山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陈凤丽
审判员:程兰芳13832568445、曹留柱
书记员:马颖

2022-10-30: 迁安市公安局:
地址:钢城大街777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