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孝感 安陆市 >> 朱大华, 男, 43

个人情况: 以换煤气为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安陆市府车街
迫害情况: 冤狱七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9-08
交叉列在: 湖北 > 孝感劳教所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8-21: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十月九日凌晨,大概两点多,监狱监区走廊的铁门响了一下,吵醒了我。一名值班狱警走进监区关押犯人的楼房,与值班的事务犯人马俊,嘀咕了几句。过了一会儿,事务犯人马俊以为我早已熟睡,便鬼鬼祟祟的溜进我的休息室内,拿出一小包粉状药物,悄悄的往我的水杯中倾倒,一会儿,他又拿出一种液体药物往我的水杯中喷射。当时目睹这一幕,躺在被子中的我,不禁大吃一惊……”

这一幕,发生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区,见证者是从该监狱有幸活着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很早就有类似的传闻。

湖北襄樊市铝材加工厂法轮功学员邢光军,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去世,据悉,直接原因是二零零三年邢光军在范家台监狱里被严管迫害了几个月,其间被狱警施用不知名的药液强制注射进肌肉,导致他神经紊乱,两腿开始萎缩,后来不能下地行走。

湖北荆门市法轮功学员陈启季,原本身体很好,不知被下了什么药,身体突然出现心律衰竭、脑衰竭、肾衰竭。接着全身不能动,呕吐、头昏。送到沙洋总医院抢救,最后只到奄奄一息,恶警才将他送回家推卸责任。几天后,陈启季含冤去世。

湖北安陆法轮功学员朱大华,被非法判刑7年,30多岁,入狱前思维敏捷。2006年朱大华在四监区抵制迫害,绝食五天,监狱给他灌食,不知给他灌了什么药,灌药后的朱大华显得不对头了:思维反应迟钝,面目表情呆滞,说话不流畅,走路不稳,疑心很重,判若两人。

这次,见证者们详细的回忆了这一段恐怖的经历。从他们的回忆中,任何人都可以很清晰的了解到,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这种下毒药害人的恶行,不仅案情真实,而且有计划有预谋的实施。

见证者们说:“下毒主要罪犯马俊,很多被迫害致死学员与他有关。马俊是湖北仙桃人,家住湖北省仙桃龙华山办事处钱沟路,因过失杀人罪被判15年,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服刑,他是一个专业下药手,因他在部队服役时是专搞药物工作的。”

“马俊是一分监区王雄杰(现四监区教导员)的亲戚。监狱利用他下药多年。给很多法轮功学员下毒药,搞坏了很多法轮功学员的身体。马俊靠下毒药居然获得减刑五年。” 下毒者为了减轻刑期作恶,暴露出另一个特点:谋利性。见证者们感慨道:“监狱生活困苦不堪,连开水都没有喝的,一杯水放置一会儿,就白融融的一层沉淀物,一个月一百多元的生活标准,经过盘剥和克扣,剩下的就是一点垃圾食物,即使有钱,出来让你买点方便面,日用品没有别的东西。在这种情况下,邪恶的狱警很轻易的用减刑为砝码,挟持常人罪犯参与迫害法轮功,搞垮一个法轮功学员就给他立功减刑。”

遭受下毒迫害的学员轻则住院,重则死亡,暴露出这种恶行的凶残性。见证者们说:“麻城有四人从这所监狱出来,熊建平脚出毛病,吴明安中风状态出来,曾献奇在里面被转化,出来一段时间后也中风。二零一零年前后入监的法轮功学员,有一半多住过医院;之前的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住医院,如朱大华、李周华、朱光娃、付姓学员、陈德永、熊绍绪、栾建军、刘建勇、郭春生、李昌荣、江中林、罗先、 何生生等等。郭春春被迫害成精神病关在铁笼里,栾建军不是精神病,也被当成精神病折磨。

红安县法轮功学员江中林,都是快七十岁的老人,他都很坚定修炼法轮功,分监区长肖天波对他下手,迫害致大便频繁,送进沙洋监狱医院三个月,越治越糟糕,九个月被迫害致死。

至二零一零年夏季,范家台监狱四监区关押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绝大部份被迫害致身体出问题,有学员找狱警质问时,狱警叫嚣:“就是药摧残你们的身体,搞的就是法轮功,你们讲天灭中共,不管灭不灭先把你们灭掉。”最邪的狱警是刘沐阳、肖天波、祖剑等人。”

下毒药的恶人一般是在下半夜动手,见证者们道出了这种行径的隐蔽性。“湖北枣阳法轮功学员熊绍绪,六十多岁,十分坚强,在看守所时,已经被折磨得眼睛,耳朵不好用。熊绍绪到监狱两个月,不配合邪恶,有一天,包夹罪犯叫嚣‘把他搞傻,把他搞傻’。果然,夜深两点多,值班事务犯张新龙,向他水杯中下毒,有学员不想让他们的迫害得逞,早晨就告诉了他,不要喝水。后来又发现夜深,值班事务犯金双星、包夹罪犯高正早,联合向熊绍绪的咸菜瓶中下毒,早餐时,该学员将熊绍绪的菜踢到床底下去了,阴谋没有得逞。恶警恶徒发现该学员知道了,就将该学员调换了监室,一年后,熊绍绪就住进了医院。”

在利益的驱动下,监狱的恶警和恶徒成天琢磨转化法轮功的事情,在下毒药上又具有频繁性。一见证者说:“我被调换到新监室后,里面的三名法轮功学员都在吃药,身体问题严重,都是高血压、心衰竭、肾衰竭、发冷、出虚汗、小便失禁、唾沫不断,我感到事态严重。他们不断地对我下毒,将所有的东西不断的投毒,床上垫的,盖的,床边上,床里墙上,床顶上,穿的,用的,鞋,碗,卫生纸,等无孔不入。特别过节时,恶人更猖獗,向很多学员下毒,他们的药物有粉剂、水剂,有黑色、白色、乳白色的;有颗粒状的;有的有气味很刺人,有的没什么气味;药物破坏人们五脏六腑、神经系统、排污系统、血液系统等等,他们不择手段,以搞垮学员身体为目的。”

这名见证者接着说:“有一天深夜两点多,值班事务犯郑旭辉将手伸到我被子里投毒,碰到我的身体,弄醒了我,我向他劝善,讲善恶有报,他说不是他要搞,是干部祖剑要他这样做。 马俊毒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每天晚上深夜就是做这种事情。几乎所有的值班事务犯都参与做这件事情,特别是监号内有值班事务犯的,定会对法轮功学员下毒的,他们有让你出点小毛病,有让你出现大毛病,强拉你吃药,打针,住医院缓解的,有让你越治越糟糕,直至保外或死了的。”凡是法轮功学员,在范家台监狱都有被下毒药的可能,这个事实,更进一步揭露了这桩骇人罪行的普遍性。

当见证者们依法检举下毒药的恶行时,行恶者的流氓性暴露无遗。这名见证者说:“用消极防御的办法,一学员看不管用,就将人证和物证递到恶警的办公室,恶警们哪里肯管。该学员写举报信,约见检察官,恶警们便造谣说该学员是精神病。该学员找他们讲真相,恶警肖天波说:‘你们是反共产党的,我们是反法轮功的,我们对所谓顽固的死硬分子,给予坚决的打击。’ 该学员讲应该依法办事,恶警们说,‘对法轮功是政治斗争,’恶警们设下圈套,找来精神病医生,想证明该学员是精神病,该学员没有给恶警们钻空子,马上揭穿了它们的流氓把戏。”

“那年,我的大便、小便、心、肾、脚蹬等出现过问题。冬天恶徒在我床上投了很重的毒,我多次发晕,有天晚上,我感到人在逐渐失去知觉,晕过一会儿,又清醒过来,满身冷汗,我看到他们邪恶透顶。”一亲历者这样说道。

见证者们断言:这种下毒药的恶行,现在,还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不断的悄悄上演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1/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261832.html

2012-07-07: 湖北安陆市610头目宋华明的罪恶行径

七月一日上午,湖北安陆“六一零”头目宋华明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大门口,将刚刚遭受四年冤狱期满的法轮功学员程子鹏强行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继续迫害。在他的罪恶簿再添新罪。
宋华明自二零一零年初任“六一零”头目后,在中共邪党的谎言蒙骗下,两年多来一直不遗余力的迫害安陆法轮功学员,犯下累累罪行。
自二零一零年七月至今,被宋华明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相继有,朱大华、王亚平、王秀兰(女)、白华平、江华、陈爱芳、曾昭萍、胡凤英、谢祖涛、王立东、孔莺莺、程子鹏。
为了能够警醒宋华明,让他立即停止作恶,为自己的未来负责,现将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行径整理如下。
两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所谓的“学习班”实为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洗脑的黑监狱,就是“六一零”用谎言、伪善、暴力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罪恶黑窝。
宋华明在刚一任邪职后,即与湖北省邪恶洗脑班相勾结,分别在二零一零年七月、二零一一年九月,两次在安陆市楚跃小区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洗脑班设在安陆市楚跃小区金秋大道旁边纪委院内,正坤大酒店左侧往东约一百多米处(楚强路旁),未挂任何牌子。
宋华明与安陆市公安局狼狈为奸,花钱从外面保安公司雇了十多个保安人员,日夜轮班,协助迫害学员;利用犹大灌输歪理邪说,逼写所谓“三书”,打骂、长时间不让睡觉等手段强迫学员“转化”,动辄以不转化就劳教相威胁。
二零一零年七月,宋华明绑架朱大华、王亚平、王秀兰(女)、白华平、江华五位法轮功学员至该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宋华明指使安陆市接官乡村支书唐克定和一个不明身份的人,将王秀兰在家中带走,欺骗她家人说是去“去住宾馆”,“学习一下”。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上午,宋华明指使安陆市富丽社区主任张望舟和社区另一人到朱大华家中,欺骗朱大华哥哥说找朱大华说几句话,并让朱大华哥哥等朱大华回家后打电话给他。朱大华的哥哥被他们的伪善所欺骗,当朱大华回来后,真的给张望舟打了电话。不一会儿,张望舟和社区另一人再次来到朱大华家。当时朱大华和哥嫂正在二楼吃饭,张望舟要求朱大华单独和他们去一楼说话,欺骗他哥嫂说只是“说几句话,没什么事的”。朱大华和他们下楼后,他哥嫂不放心,紧跟了下去,只见朱大华已被张望舟与“六一零”恶人等拖上了停在离他家不远的警车。
朱大华在二零零二年曾被安陆六一零原头目李绵楚等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了七年,二零零九年冤狱期满后又被安陆六一零劫持到湖北省所谓的法制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三十九天不许睡觉,不准坐,不准上厕所,毒打等折磨。回家后,家里一贫如洗。
二零一零年七月七日下午三点左右,安陆六一零宋华明等人又伙同李店镇十里中学等相关单位绑架了该校教师王亚平,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内。王亚平家里顿时失去了顶梁柱。他的妻子没有工作,上有七十多岁的老母亲,下有上中学的女儿,一家人全靠他一个人的工资养活。
宋华明勾结了犹大张海燕(安陆)、张海凤(安陆)、丁星樵、鲍爱芳夫妇(云梦)、何大勇(孝感)等迫害法轮功学员。期间,湖北省洗脑班姓邓的恶警一直参与迫害,还有恶警龚建也来过。
二零一一年九月,宋华明等六一零恶人再次勾结湖北省邪恶洗脑班、安陆公安局国保大队,秘密办所谓的“学习班”(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洗脑班仍设在安陆市楚跃小区金秋大道旁纪委院内。此次,宋华明劫持安陆凤凰路小学教师曾昭萍、安陆棉纺厂幼儿园退休教师胡凤英、安陆棉纺厂退休工人谢祖涛三名法轮功学员在该洗脑班内遭迫害。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五日上午十点多钟,六一零头目宋华明、副头目聂汉章带队,安陆公安局国保大队沈问波、府城派出所一行十多个恶警恶人,乘坐两辆警车,鬼鬼祟祟开进安陆凤凰小学,强行绑架该校优秀教师曾昭萍到该洗脑班,参与人员还有孝感政法委书记,安陆府城教育学区主任郑振亚。安陆六一零指使凤凰路小学校长每日指派两名教师去做所谓的“陪教”,实质是胁迫她们去当帮凶。
当时恶人问曾昭萍还在炼功吗,曾昭萍说,“炼!”恶人随即招呼隐藏在隔壁办公室十多个恶警,不由分说强行拉住她的手臂,往车上拉,曾昭萍用手拉住柱子不放。这时一名同事实在看不过去,担心她的手臂被拉脱,上去阻拦恶警,恶警威胁有正义感的同事。曾昭萍在反迫害过程中高呼三声“警察抓好人”,同事与围观家长,愤愤不平,议论纷纷,难怪说“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 。
曾昭萍没炼功之前,有肺结核、甲状腺肥大病等疑难病,在原来安陆四小(太和宫)学校上班时,不能干稍重的活,学校只安排她打打字复印之类的轻活,也不能讲课,只要一病就要住上几个月的医院,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同事说你去炼法轮功吧,自从炼了法轮功后,使她获得了新生,成了学校的教学骨干。后来合并到凤凰小学时,在工作上承担了很多重要工作,取得了一些课研论文,得到了领导同事的好评。领导同事都很器重她。领导想保护她不让去洗脑班,宋华明等六一零恶人说上面有指标。
在此之前的一两天里,安陆市棉纺厂退休教师胡凤英与谢祖涛已被恶人秘密绑架至该邪恶洗脑班里。
谢祖涛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四监区二分监区遭迫害。被冤判三年到期的谢祖涛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冤狱期满,被安陆市六一零、国保大队(黄亚军)、司机、还有一名安陆“五七”棉纺厂姓张的(男职工,三十来岁)一共四人,将他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企图继续迫害,后体检不合格,于当日回家。
对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三日上午,宋华明勾结国保大队队长唐建国等恶人,将安陆市普爱医院正在上班的药剂师、法轮功学员黄学军绑架,劫持至省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四十多天。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七日早上,法轮功学员王立东(小名王三)在家遭恶警入室绑架,被拘禁在安陆拘留所十五天。
二零一一年四月,因邪党非法实行火车“实名制”,法轮功学员陈爱芳在火车上遭乘警绑架。后被安陆国保大队恶警周洪海、陈旭东(女)等一行四人劫持回安陆四里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二十二日,安陆市610头目宋华明、聂汉章一行人到安陆四里看守所,逼迫陈爱芳放弃信仰,遭到拒绝后,610 恶人宋华明等肆意给她加期三天。关押期间,看守所女恶医何小青指使姓莫的男恶医(脸微黑,稍胖,四十来岁,安陆口音)野蛮灌食,并偷偷在食物中加进不明药物,致使陈爱芳一直发困,头脑出现幻觉。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陈爱芳被灌完食后不到一个小时,即被610头目宋华明、副头目聂汉章勾结国保大队恶警陈旭东、周洪海等恶人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残酷迫害一个多月。
二零一二年五月七日下午,610头目宋华明将法轮功学员孔莺莺秘密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一个多月。
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的标准修心向善做好人,于国于家有百利而无一害。是江氏流氓集团出于一己之私发动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编造谎言蒙骗世人,成立非法的610 邪恶组织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欠下累累血债,把众多无辜的世人拖入助纣为虐的可悲境地。
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今年二月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王立军、薄熙来已遭恶报,相继倒台,周永康也被调查。在善恶、正邪、是非面前,所有的世人正面临历史的选择。是选择继续与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捆绑在一起,还是选择正义与善良,每个人自己说了算。中共的解体指日可待,对作恶者的清算已经开始,历史的巨变就在眼前,宋华明,你将何去何从?!
安陆市610 头目宋华明: 135086966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7/湖北安陆市610头目宋华明的罪恶行径-259890.html

2010-12-05: 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
.......朱大华:冤狱七年,家住安陆府东街,以换煤气为生,为人正直善良。九九年上访,被送到孝感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被安陆法院非法秘密判刑七年,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二零零九年刑满后又被李绵楚、聂汉章强制送湖北省所谓的法制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的迫害纪实(三)-233239.html

2010-07-14: 湖北安陆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近日,安陆“610” (江泽民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宪法、公、检、法之上)在公安局消防大队院内非法办洗脑班(就是用谎言、伪善、暴力强迫人放弃信仰的地方)迫害法轮功学员,自7月2日至7月7日,已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洗脑班非法关押,他们是朱大华、王亚平、王秀兰(女)。安陆市国保大队、东城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参与了绑架。

7月2日中午12点左右,安陆市洑水镇接官乡唐畈村法轮功学员王秀兰,在家中被中共村支书唐克定和两个“610”人员带走,欺骗说是去“学习一下”,“两三天就回”等。

同一天中午,法轮功学员朱大华在自己家中被安陆市“610”、国保大队、东城派出所等人员绑架。朱大华在二零零二年曾被安陆“610”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了七年,去年刑满后又被安陆“610”李绵楚、聂汉章强制送湖北省所谓的“法制教育中心”强制洗脑迫害一个多月,三十九天不许睡觉,不准坐,不准上厕所,遭到毒打等折磨,三十五岁的他面容憔悴、头发花白。回家后,家里一贫如洗,孤身一人,好不容易找了一个打工的工作,如今又遭迫害。

7月7日下午3点左右,安陆“610”又伙同李店镇十里中学等相关单位绑架了该校教师王亚平。当天,李店镇十里中学校领导打电话给王亚平,让他到学校办公室去一趟。王亚平去了之后,已有安陆“610”办、校领导等,约七、八人等在那里。之后王亚平被这伙人带走,非法关押在洗脑班内。这伙人的借口是“学习学习”,对外谎称“去住宾馆”等。

王亚平被非法关押后,家里顿时失去了顶梁柱。他的妻子没有工作,上有75岁的老母亲,下有待上中学的女儿,一家人全靠他一个人的工资养活。现王亚平被绑架,全家人生活无依,盼望他早日回家。

这些“六一零”人员企图绑架二中老师王华山、普爱医院药剂师黄学军、眼科护士冉新翠,没有得逞。“六一零”不法人员还施压普爱医院相关人员对其他法轮功学员进行监督、盯梢。

据查,该邪恶洗脑班内有犹大张海燕在里面帮凶,张海燕是安陆市烟店镇的一名老师。

自古以来,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迫害正信的法轮大法修炼弟子,必遭天谴!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罗干等已在国际社会多个国家被起诉,下逮捕令。在此再一次奉劝安陆市“610”,国保大队及所有参与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单位及人员,切莫被眼前的利益蒙蔽双眼,切莫做中共的替罪羊!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理智退出中共一切党团队组织,为自己、家人选择美好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4/226967.html

2010-07-06: 湖北安陆市“六一零”勾结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朱大华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中午,法轮功学员朱大华正在自己家中,被安陆市“六一零”、国保、东城派出所等恶警绑架到安陆市洗脑班(就是用谎言、暴力、欺骗、伪善强迫人放弃信仰的地方)迫害。洗脑班设在安陆市公安局消防大队院内。

二零零二年,朱大华被安陆邪党“六一零”非法判刑七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遭迫害。因为他从没有向恶人妥协,去年刑满后,被安陆市“六一零”李绵楚、聂汉章强制送湖北省法制洗脑班迫害一个多月。三十九天,不准他睡觉、不准坐、不准上厕所、毒打等等,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当朱大华的家人见到他时,只见三十五岁的他面容憔悴、头发花白,几乎变了个人。

朱大华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母亲,靠父亲艰难地把他拉扯大。他好不容易长大后,能够自食其力了,他的父亲又离他而去了,父亲去世时,他才二十多岁。

朱大华修炼法轮功,曾经靠送煤气为生,与城镇居民打交道,他严格按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为人真诚、善良、乐观,服务热情、周到,是人见人夸的好小伙子。然而,就是因为他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安陆市“六一零”送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七年之久。在监狱里,他遭受非人的折磨,几次被迫害得几乎失去了生命,他都是凭着对法轮大法的坚定信仰,顽强地挺过来了。

朱大华美好的青春年华都是在监狱里度过。去年他才从沙洋监狱出来,孤身一人,家里一贫如洗,生活发生了危机。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个打工的事做,能够养活自己了,可是刚刚获得自由的他,却又遭到安陆市“六一零”人员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6/226549.html

2009-05-29: 湖北省安陆市大法学员朱大华被从监狱劫持到洗脑班

朱大华,男,30多岁,2002年被安陆法院非法秘密判刑7年,非法关押在沙洋范家台监狱。2009年5月8日非法刑期到期,朱大华家人去接他回家,监狱不放人。5月12日,安陆610与沙洋范家台监狱恶警把朱大华劫持到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5/29/201849.html

朱大华: 男,30多岁,家住府车街,以换煤气为生,为人正直善良。99年上访,被送到孝感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警察的授意下,牢头用1米多长的棍子,强迫他双手摊在桌子上狠狠打击,至打到棍子断成几小截。又强迫他脱光裤子,用1米多长的棒子打他的臀部,胁迫他承认诽谤大法的言论,他始终不妥协,被打了40多棒子,鲜血渗出。2002年被安陆法院非法秘密判刑7年,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

2003-09-08: 朱大华,安陆人,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监狱

2002-10-09: 目前湖北安陆市资料点被破坏,还牵扯到随州,湖北孝感电视台对此作了歪曲报道。此事引起湖北省邪恶之徒赵志飞、陈训秋的重视,专门到安陆开了一个会,而且从汉川调来一个非常邪恶的政法委书记,对安陆大法弟子进行大搜捕。2002年8月15日晚邪恶之徒非法抄家抓人,共抓了十几名大法弟子。9月28日晚又搞了一次搜捕,又抓了十几名大法弟子(其中有2名大法弟子走脱),并将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朱大华、雷大英、龚华涛、王莉(还有一人姓名不详)

2002-07-17: 湖北安陆市大法弟子朱大华、刘阳在武汉被绑架,至今无任何消息。陈萍、雷大英3月1日在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四里第一看守所,至今未放。

孝感 安陆市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3-11-26: 湖北省安陆市邮编:432600 电话区号:0712
安陆市政府地址:湖北省安陆市碧涢路210号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地址:城东经济开发区碧霞路19号
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周洪海18995705710、13508696991、0712-5222525、5223938-3628
汪清平 0712-5222525
陈旭东15826862266、18995705711、0712-5223938-3628 0712-5222525
梅德安13971976110、0712-5222525
陈爱清13908296877
孙仲明13507296679
冯晓明13307298338
樊建13507296299、0712-5222525

府城派出所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府城办事处德安北路35号
电话:0712-5264110

2023-11-06: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