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武汉 硚口区( 桥口区,二支沟) >> 孙泽荣, 女, 6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易家墩街
个人近况: 2021年1月21日 迫害致死 (2021-02-0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9-0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灵富 孙泽荣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02: 湖北省武汉邹明利再次被绑架至额头湾洗脑班
10月19日与陈晔一同被绑架的武汉婆婆邹明利(七十岁左右),当天被绑架到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位于原硚口区拘留所旧址)。

武汉市硚口区公安局非法拘留仙桃市法轮功学员陈晔10天,陈晔现已回家。公安拒不归还陈晔的手机、其他从陈晔家抄来的物品,不知是否是为了进一步构陷。如有法轮功学员与二人联系过,请注意手机安全。

硚口区公安局称收到一封举报额头湾洗脑班迫害邹明利的信,因此绑架二人。邹明利此前在额头湾洗脑班时被吊起来铐着折磨,手铐嵌进肉里,关节血肉模糊。洗脑班逼迫她在地上爬一整天,用这种方式来羞辱人格、摧毁人的尊严。洗脑班还将邹明利像上吊一样的绑在室外的树上,威胁她:“死了算自杀。”硚口区公安局明知额头湾洗脑班迫害邹明利已经构成犯罪了,接到举报后不仅不处理,还助纣为虐,将邹明利再次送到额头湾洗脑班,完全是打击报复。堂堂公安局,不抓罪犯,反倒帮着黑社会折磨善良的老人。

陈晔可怜邹名利无家可归、身体遭受严重的摧残,因此收留她照顾她几天。硚口区公安局颠倒黑白,将这样的善举竟污蔑成是这两个老婆婆是在谋划非法组织,实在可笑。硚口区公安局因为陈晔做了好事,反倒拘留她,甚至连续几天不给饭吃。

此前硚口区公安局在陈晔家楼下蹲坑了好几天,监听邹明利的手机。参与抓捕的有仙桃市国保的曾敬文。

额头湾硚口区“法制教育学习班”(即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罪行累累。武汉法轮功学员宗明在额头湾洗脑班遭遇严重迫害,回家不到一周,2023年元旦当天含冤离世。

武汉市洪山区法轮功学员张桂珍,结束了两年十个月的冤狱迫害,又被东湖高新开发区司法局绑架,劫持到武汉市硚口区洗脑班,又非法拘禁八十六天。武汉市硚口区法轮功学员杨灵富、孙泽荣夫妇分别于2022年10月、2021年1月20日含冤离世,二人此前被洗脑班严重迫害。武汉市法轮功学员蔡常珍在硚口区洗脑班期间,遭中共警察毒打、酷刑折磨,致使她眼睛失明,于2023年3月含冤离世

请正义人士关注武汉邹明利老人,曝光硚口区公安局、额口湾洗脑班的罪行。

请知情者提供硚口区公安局、额口湾洗脑班的联系方式,制止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7756.html

2023-05-03:武汉杨灵富与妻子孙泽荣遭长期迫害含冤离世
武汉市硚口区法轮功学员杨灵富、孙泽荣夫妇,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多次遭绑架、被非法关押拘留所、洗脑班,丈夫杨灵富曾遭冤狱四年、妻子孙泽荣曾被洗脑班迫害命危。因长期遭受中共迫害、骚扰,夫妻俩分别于二零二二年年底、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一、丈夫杨灵富曾遭冤狱四年 被无理扣发退休金

杨灵富,一九五九年生,原武汉市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副食品公司职工。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他曾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蔡恒等八个警察伙同硚口区舵落口社区居委会人员,先以查户口为借口,敲开杨灵富、孙泽荣的家门,而后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笔记本电脑、喷墨及激光打印机、空白光盘、纸张、手机等私人物品。杨灵富和孙泽荣夫妇被绑架到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关押。孙泽荣因高血压很严重,当晚回家。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杨灵富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劫持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因高血压看守所拒收,警察又将他劫持到武汉市公安局安康医院非法关押,同年十二月十一日从安康医院劫持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中共警察又以打印法轮大法书籍为由,对他绑架、关押,并以所谓跨省的“大案、要案”予以构陷。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一日,武汉硚口区法院非法庭审杨灵富,辩护律师有理有据的驳倒一切指控,要求立即无罪释放。然而,硚口区法院不依法维护公正,无视杨灵富的无罪事实和辩护,于十五日非法宣布判刑四年。杨灵富被劫持到湖北省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身心受到残酷摧残。

二零二一年十月,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停发了杨灵富的退休养老金,去询问才知是他曾经被非法判刑四年停发退休养老金。杨灵富有四十多年工龄,交了34年的养老保险,无辜的四年冤狱,变成了被扣除工龄17年,最后只剩下17年工龄,养老金每月被无理扣发2700元,拿到手只有1200元!

另,自二零一九年九月退休至二零二一年十月之间,杨灵富领取的退休养老金,有61000多元被强行要求退回,采取分摊在每月退休养老金中扣除。

二、妻子孙泽荣曾被洗脑班迫害命危

孙泽荣,一九五八年生,家住武汉市硚口区易家墩街。她以前身体有病,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身心健康,一心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为人坦诚、实实在在,说话轻言细语,乐于帮人,与她接触过的人都说她是一个善良的好人。然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孙泽荣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长期被骚扰。

二零零三年年初,孙泽荣被绑架到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李为指使二十多名工作人员不停地轮番对她毒打,一直打到她昏死过去才拖去医院抢救,救活后又拖回洗脑班继续折磨,直到最后奄奄一息,才又送武汉市第十医院抢救,邪恶之徒看到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为了逃避责任,将其丢在医院后就撒手不管了。

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孙泽荣在街上讲真相,被武汉市硚口区利济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舵落口地方的居委会,先以查户口为借口,敲开杨灵富与孙泽荣的家门,紧跟着公安人员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笔记本电脑、喷墨及激光打印机、刻录塔、裁纸机、空白光盘、纸张、手机等物品。随后,两人被绑架,被两辆车分开带走。

杨灵富、孙泽荣夫妇被绑架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关押。孙泽荣因高血压很严重,恶人只好当晚放她回家。杨灵富夫妇被洗脑班勒索现金共计1100元。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上午,武汉市舵落口社区物业人员到孙泽荣家修水管,以拿水管为由返回去,当再次开门时,硚口区公安分局派两男一女三个警察,伙同硚口区易家墩街派出所、舵落口社区居委会等一伙人闯入家中,非法抄走书籍、光盘等,几个人将孙泽荣抬下楼,绑架至易家墩街派出所。派出所警察将孙泽荣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给她儿子看。之后派出所警察将孙泽荣劫持到拘留所,因孙泽荣血压高至200多,当晚大约十点被放回。

在中共对法轮功二十多年的迫害中,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被洗脑班迫害命危、长期遭受骚扰,饱受迫害的孙泽荣,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63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3/武汉杨灵富与妻子孙泽荣遭长期迫害含冤离世-459462.html

2021-02-02: 屡遭迫害 武汉善良妇女孙泽荣含冤离世
武汉市硚口区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女士,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拘留所、洗脑班,曾被洗脑班迫害命危送医院抢救;丈夫杨灵富被非法判刑四年、入冤狱;由于不断受到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饱受迫害的孙泽荣身心俱伤,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三岁。

孙泽荣,一九五八年生,家住武汉市硚口区易家墩街,以前身体有病,自修炼法轮大法后,获得身心健康,一心按真、善、忍做个好人,为人坦诚、实实在在,说话轻言细语,乐于帮人,与她接触过的人都说她是一个善良的好人。

然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孙泽荣与丈夫杨灵富多次遭绑架、非法关押,长期被骚扰。

二零零三年年初,孙泽荣被绑架到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李为指使二十多名工作人员不停地轮番对她毒打,一直打到她昏死过去才拖去医院抢救,救活后又拖回洗脑班继续折磨,直到最后奄奄一息,才又送武汉市第十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才发现孙泽荣已被它们毒打成肾积水,邪恶之徒看到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并且必须立即进行手术治疗,为了逃避责任,将其丢在医院后就撒手不管了。

二零一三年六月五日,孙泽荣被武汉市硚口区利济派出所警察劫持到二支沟的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舵落口地方的居委会,先以查户口为借口,敲开杨灵富与孙泽荣的家门,紧跟着公安人员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笔记本电脑、喷墨及激光打印机、刻录塔、裁纸机、空白光盘、纸张、手机等物品。随后,两人被绑架,被两辆车分开带走。

杨灵富、孙泽荣夫妇被绑架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关押。孙泽荣因高血压很严重,恶人只好当晚放她回家。杨灵富夫妇被洗脑班勒索现金共计一千一百元。

二零一三年九月中共警察以打印法轮大法书籍为由,对杨灵富绑架、非法关押,并以所谓跨省的大案、要案予以构陷。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一日上午九时,武汉硚口区法院非法庭审坚持信仰法轮功的善良人杨灵富,辩护律师有理有据的驳倒一切指控,要求立即无罪释放。然而,硚口区法院不依法维护公正,于十五日宣布判刑四年。杨灵富依法提出上诉。中共法院仍枉法维持原判,将他劫持到湖北省范家台监狱迫害四年。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三日上午,武汉市舵落口社区物业人员到孙泽荣家修水管,以拿水管为由返回去,当再次开门时,硚口区公安分局派两男一女三个警察,伙同硚口区易家墩街派出所、舵落口社区居委会等一伙人闯入家中,非法抄走书籍、光盘等,几个人将孙泽荣抬下楼,绑架至易家墩街派出所。一到那儿,区分局警察就离开了,派出所将孙泽荣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给她儿子看,意思是上面为有实名、真实居住地址、身份证复印件。之后将孙泽荣劫持至额头湾拘留所,因孙泽荣血压高至二百多,当晚大约十点被放回。

在丈夫杨灵富被非法冤狱四年回家后,家里却不断受到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的骚扰,夫妻俩不得不离家外住。饱受迫害的孙泽荣,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屡遭迫害-武汉善良妇女孙泽荣含冤离世-419408.html

2019-01-18: 武汉市硚口区政法委副书记李为遭恶报死亡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政法委综治办主任李为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确认二零一七年九月前死亡,有关机构惧怕李为死亡消息曝光,严密封锁相关信息。

李为原为宝丰街副主任,在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弟子。因迫害卖力,后得到硚口区政务中心主任位置多年,二零一五年回调迫害机构。任硚口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一职,到二零一七年在任上死亡。接任者乐智敏,原汉水街主任。

李为在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恶行

李为在硚口区洗脑班其间,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孙泽荣、黄玉梅、熊玉凤、闸远清、颜克俭、彭姓、蔡长珍、徐金荣等等。李为、谢晓凤指使帮教轮番毒打孙泽荣,致使她昏死过去,送医院抢救,抢救过来拉回洗脑班又一轮毒打,又昏过去再送医院时,肾脏积水。他们把孙泽荣扔下人不管死活就跑了。

还有黄玉梅双手分别被手铐铐在两张铁架子高低床上五天六夜,动刑如五马分尸状向外推拉两侧铁床,致使她双手致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8/武汉市硚口区政法委副书记李为遭恶报死亡-380532.html

2016-05-30: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孙泽荣被绑架情况
2016年5月23日上午,湖北省武汉市舵落口社区物业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家修水管,以拿水管为由返回去,当再次开门时,硚口区公安分局派两男一女三个警察,伙同硚口区易家墩街派出所、舵落口社区居委会等一伙人闯入家中,非法抄走书籍、光盘等,几个人将孙泽荣抬下楼,绑架至易家墩街派出所。

一到那儿,区分局警察就离开了,派出所将孙泽荣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给她儿子看,意思是上面为有实名、真实居住地址、身份证复印件。之后将孙泽荣劫持至额头湾拘留所,因孙泽荣血压高至200多,当晚大约十点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30/二零一六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9402.html#1653001613-1

2014-03-15: 武汉市硚口区检察院陷害杨灵富
武汉法轮功学员杨灵富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至今已半年。目前,武汉市硚口区检察院已将构陷杨灵富的案卷转至硚口区法院,企图进一步迫害。
杨灵富,男,五十多岁,武汉市硚口区舵落口社区居民,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 的原则做好人,中共警察以打印法轮大法书籍为由,对他绑架、关押,并以所谓跨省的大案、要案予以构陷。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蔡恒、王燕(队长,女)、姜(江)某等八名警察伙同硚口区舵落口社区居委会人员,先以查户口为借口,敲开杨灵富、孙泽荣的家门,而后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抢劫走笔记本电脑、喷墨及激光打印机、刻录塔、裁纸刀、空白光盘、纸张、手机等私人物品。蔡恒等一伙在绑架行劫时还说:“我知道你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只是有人把你们说出来了,才来的。”

随后,杨灵富、孙泽荣夫妇被绑架硚口区额头湾洗脑班关押。孙泽荣因高血压很严重,恶人只好当晚放她回家。后孙泽荣为躲避再次被绑架,被迫离家在外。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杨灵富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劫持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因高血压看守所拒收,警察又将他劫持到武汉市公安局安康医院非法关押。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杨灵富被警察从安康医院劫持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姜(江)声称:武汉市公安局不再管此事,检察院受理完后,再转至法院开庭,可能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杨灵富被警察从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劫持到武汉市硚口看守所,同时构陷案卷被转至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检察院。过年前,硚口区检察院将案卷递交武汉市硚口区法院,却一直不告知家属。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五年中,杨灵富、孙泽荣夫妇曾多次遭到迫害。杨灵富曾被关洗脑班迫害。孙泽荣曾被关洗脑班二次,二零零三年初,孙泽荣被绑架到硚口区洗脑班,恶人李为指使二十多人不停地轮番折磨,直到最后奄奄一息,被送医院抢救。杨灵富夫妇被洗脑班勒索现金共计1100元。

二零一三年六月,孙泽荣因讲真相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5/武汉市硚口区检察院陷害杨灵富-288764.html

2013-09-26: 武汉市大法弟子杨灵富与孙泽荣的家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2013年9月24日上午,飘泼大雨过后,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鸵落口地方的居委会,先以查户口为藉口,敲开杨灵富与孙泽荣的家门,紧跟著公安人员闯入家中,从9:50-13:15左右進行非法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喷墨及激光打印机、刻录塔、裁纸机、空白光盘、纸张、手机等物品。随后,两人被绑架,被两辆车分开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6/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0329.html

2013-06-22: 武汉大法弟子孙泽荣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1/-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5601.html

2013-06-15: 请关注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应于六月二十日从武汉市第一拘留所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5/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5360.html

2013-06-11: 武汉法轮功学员孙泽荣被非法拘留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孙泽荣六月五日被利济派出所警察劫持到二支沟的一个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1/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5219.html

2013-06-08: 武汉大法弟子孙泽荣在汉正街利山东省济南路失踪
武汉大法弟子孙泽荣,6月5号早上6点,在汉正街利济南路失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7/二零一三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5041.html

2003-09-07: 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洗脑基地是用人民的血汗钱近百万修建起来的,是被邪恶势力专门用来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也是武汉市迫害大法弟子的最邪恶的黑窝之一。从2002年6月份开始,硚口区610为了加大所谓的“转化”力度,专门从全区挑选了最邪恶的“整人精英”(不过这些恶人在洗脑班却公开自称是撒旦派来的混世魔王、地头蛇、地痞流氓)充实洗脑班,对大法弟子采取比以往更狡猾、更野蛮、更卑鄙的方式進行迫害,由610办公室副主任谢晓凤任洗脑班的书记,又专门从宝丰街抽调分管城管的副主任李为担任洗脑班的班长,并授权他只要能够“转化”大法弟子,可以不惜采用一切手段。此人从警校毕业,曾在公安部门待过,在83年“严打”中曾将许多无辜之人毒打致伤、致残,在这次迫害大法弟子的过程中,又死心塌地地被邪恶的旧势力和邪恶生命操纵控制利用,原形毕露,丧心病狂,肆无忌惮,为所欲为,并采取各种极其恶毒的手段,对所有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進行灭绝人性的迫害。该邪恶之徒还狂妄地叫嚣:“進了学习班,谁不转化就休想从我手里出去,除非死在里面。”仅从下面几位大法弟子被其迫害的事实,就可以看出额头湾洗脑班的邪恶程度。
今年初,易家墩街女大法弟子孙泽荣因被人出卖绑架到洗脑班,李为指使二十多名工作人员不停地轮番对她毒打,一直打到她昏死过去才拖区医院抢救,救活后又拖回洗脑班继续折磨,直到最后奄奄一息,才又送医院抢救,经医生诊断,才发现孙泽荣已被它们毒打成肾积水,邪恶之徒看到她随时随地都有生命危险,并且必须立即進行手术治疗,为了逃避责任,将其丢在医院后就撒手不管了。

*洗脑班电话:(027)83253549

武汉 硚口区( 桥口区,二支沟)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4-01-9:: 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派出所人员及电话号码
地址:东西湖区吴中街吴北路29号 邮编430040 区号027
吴家山街派出所:027-8324511083245710、8329130983093778、83895636
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中队办:83213481
所领导:李智(所长)、吴松平、陈亮(副所长)、江华、行政副所长:吴建友18371182818、刑侦副所长:王琼

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
单位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吴中街277号 邮政编码:430040 区号027 83221956 85398639 85398650 83892910
投诉电话:027-61537110 027-85398662 监督电话83211666
传真电话027-85398640 余小华:83260110 电子邮箱 dxhfj110@163.com
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局长局长、区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周文化13971630912
电话:83211663(刑侦科) 扫黑办83892155
警务指挥室 027-85398660 警务指挥处主任:贺超
警务保障室027-83217558 纪委书记:熊巍
副局长:肖斌13986180011、林诗俊15387101100、徐立辉、周文13807120718、喻炜13907119369、田野、高進雄
武汉市东西湖区委政法委员会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临空港大道157号 邮编:430040
或 吴家山街临空港大道49号区司法局
027-83210027 027-83891381 027-83892155 电子邮箱:dxhzfw@yahoo.com.cn
武汉市东西湖区委政法委员会在职人员: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肖俊元、赵国辉,邓忠民 男 政法委副书记、法治办主任
王云国 男 区普法办主任
政法委副书记:余军民13971095279 汪粟,男,副主任 胡锦杰,男 区综治办、维稳办副主任 冯先义,男 区司法局副局长 余汉华13297099882 男 副调研员 刘学文,男 副调研员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