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金昌市 >> 段春葳(段春薇), 女, 2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金昌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9-1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段春葳(段春薇)
夫妻/父母: 孙秀文 段志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0-17: 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李金兰、段春薇被非法拘留回家后遭骚扰
二零一九年七月五号,下午3:00多,法轮功学员李金兰、段春薇在公园和几个小同学讲真相,结果几个孩子不听,说要报警,李金兰就说:不听就算了,法轮功学员就走了,不久,发现小孩子在跟踪她们,结果还是被构陷报了警,她们被金川路派出所警察带到派出所非法审问,按大手印,晚上10:00又到家非法抄家,然后又到八冶医院检查身体,夜里3:00送到金川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回来后,社区的还多次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7/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4698.html

2019-07-10: 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李金兰、段春薇被非法拘留
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下午三点,法轮功学员李金兰、段春薇两人在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因此,被金川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晚上11~12点,金川路派出所六个警察到李金兰家抄家,随后,又将两位法轮功学员强行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0/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9845.html

2015-05-30: 甘肃金昌不法之徒对段志虎一家的迫害
面对一次次无休止的骚扰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段志虎正告中共恶徒: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应当得到执法机关的保护,而不是迫害。
只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段志虎一家数次被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610办公室、当地各派出所、龙首分局进行绑架、抄家,送当地看守所迫害,至今迫害仍然继续。

99年7月迫害开始后,段志虎曾被强行绑架到金昌市金川区戒毒所非法关押,期间段志虎多次出现生命危险,几次休克昏死过去,被同室关押人员紧急抢救脱险,后于2001年3月6日由原单位担保释放,在非法关押期间强行扣缴伙食费每天12元。

2007年9月7日下午段志虎女儿段春巍给小学生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诬告,被原新华路派出所张军志等几名警察绑架,市公安局原610头目李新华、尚克武、周骏国等警察赶到派出所,由李新华、张志军作刑讯笔录,后送到金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9月19日上午办理“取保候审”回家。

2012年9月17日上午9:30,段志虎的妻子孙秀文和女儿段春巍在向世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跟踪的市金川路派出所两男一女警察非法绑架到派出所搜身,然后进行刑讯,12点后警察用搜身得到的孙秀文家的钥匙,带着孙秀文打开她家的房门非法抄家,当天下午又进行第二次抄家,金川路派出所参与抄家的警察有姚永强、王智刚、李有旗、王刚、潘有明、所长高建平等,市公安局李新华等人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大法师父法像和大法著作等,真相币一千六百九十元,家中大量实物被抄走。当晚对孙秀文检查出血压偏高,他们不肯罢休,将母女俩强行送到本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孙秀文于2012年10月12日上午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送回家。段春巍后因身体原因于9月26日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送回家。

2013年8月28日晚8:55段志虎推着自行车正走在人行道上,金川区公安龙首分局警察李德志、代宝吉、安来寅等人一拥而上,强行把段志虎绑架到龙首公安分局,警察从段身上搜到钥匙于29日凌晨4:20把段家的门打开,十多名警察闯入,肆无忌惮的把大法著作、真相资料洗劫一空。

参与抄家的有市公安局的李新华、王奎文、龙首分局副局长田昆山(警号041056),8月29日晚段志虎体检血压偏高强行送当地看守所关押,孙秀文也被送看守所。段春巍因查出多种疾病,经过一天的刑讯后被龙首分局警察祁光成、区公安分局警察张某某开车送回家,又从家中一女士包中搜出一万多元现金,当场被龙首公安分局法制科科长王艳(女)将一万元强行扣押为“取保候审”金。孙秀文于9月29日下午被释放回家。段志虎在看守所被迫害出现多次休克等生命危险,同室关押人员紧急抢救才脱离危险,于2013年10月9日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送回家,并把从段志虎身上搜到的六千元现金强行扣为“取保候审”金。

2013年11月28日下午2:30,段志虎从楼下小房推出自行车走不到30米远,被金川龙首公安分局副局长田昆山指挥,蹲坑的龙首分局警察李德志、代宝吉、安来寅等围住强行绑架到金川路派出所非法刑讯。女儿段春巍被绑架到新华路派出所非法刑讯,此次非法行动由金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永生指挥,国保支队长王奎文、610头目李新华等陪同。参与迫害的单位:市公安局、区公安分局、龙首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金川路派出所等,抽调警力15人以上。李新华对段春巍说:(大意)张永生说我们给你看好病之后,该对你怎么办就对你怎么办,就是不知道你自己愿意不愿意看病。一旁作刑讯笔录的徐警察称:我们已经联系好了,钱由我们给你出,你父母怎么这么不关心你。直到当晚10点以后段志虎、孙秀文、段春巍才被陆续送回家。

2013年12月1日下午2:50,对段志虎一家的迫害又开始了,李新华、王奎文在段家门口边砸、撬、踹门边喊叫:你开不开门?你不开门我们就破门而入。而此时后阳台门窗也危在旦夕,因段家住在顶楼,他们用安全带将杨警察吊到后阳台上,用撬棍撬门、玻璃窗户,腹、背同时被攻击,入户门在李新华和王奎文的不断砸、撬、踹下已被砸破了一个大洞。段一家三口被迫退至一间相比较安全的房间内,此时的段家三口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楼下一个班的武警围着楼来回巡逻。李新华、王奎文已破门而入。摆在段一家人面前只有两条路:一个是被公安非法绑架任人宰割。另一个是放下生死,从窗口翻身出去。此时楼前楼后聚集了七、八十人的围观者,楼顶楼下有许多人用手机在拍照。65岁的段志虎从屋内翻身爬上砼圈梁,站在窗外窄小的圈梁边上,使尽全力向围观的人群高声喊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老乡亲们,我修炼法轮功做个好人,却被金昌市的公安警察一次次非法绑架送到监狱牢房迫害。此时,金川区公安副局长高建平看见段志虎在向人群揭露他们的犯罪行为,高建平亲自上后阳台与段对话。高说圈梁上危险,回屋有话好好说。段提出四个条件:

1、立即撤出所有在屋内的公安人员。

2、立即把砸坏的门换成新的安上。

3、要绝对保证家人的安全。

4、公安人员没经本人同意不得擅自进入我家。

高建平答应后段从圈梁上返回家中。

进屋后,由市公安局的王奎文、李新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高建平,龙首公安分局副局长田昆山等在段志虎家中召开会议解决给段春巍治病的钱。段志虎提出:要龙首公安分局立即归还一万六千元的“取保候审”金。要区公安分局金川路派出所归还一千六百九十元的扣款。王奎文当场答应。田昆山、高建平、李新华等表示同意。并说于第二天即12月2日由龙首公安分局、区公安分局归还现金。壹万元直到“取保候审”一年期满,于2014年8月26日才归还,非法搜身强行扣押的六千元“取保候审”金至今未还。非法抄走的一千六百九十元也没了踪影。

2014年8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王奎文、李新华又到段家说(大意)钱不给了,我们要起诉你(段志虎),张局长(张永生)让你去谈话。

9月25日市公安局王奎文、李新华再次上段家骚扰,让段志虎坐他们的专车去市公安局,张永生副局长找你谈话。在市公安局张永生说:你面前只有两条路一个是你放弃修炼法轮功,配合我们转化,把金昌市炼法轮功人员名字全记下来,交给我们。二是你如坚持修炼法轮功,我们就把你起诉到检察院,让法院判上你几年,你的退休工资也就没了,你的妻子女儿无经济来源,怎么生活?三你就是不转化,我们也有办法,让法轮功的人不相信你,离你远去。段志虎不转化不配合,坚持修炼。2015年1月30日前市公安局把法轮功学员段志虎起诉到区检察院,继续进行迫害。

2014年10月8日,市公安局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代宝吉一起到段家,代宝吉拿出早已拟好的两份笔迹鉴定书要段志虎签字被拒绝。

2014年10月11日区检察院助理检察员杨文娇到段家,对段志虎进行“取保候审”一年的书面通知。段志虎提出为期一年的“取保候审”,我已到期,为什么又是什么“取保候审”呢?杨文娇回答:去年(2013年)是公安局“取保”,今年是检察院对你“取保”一年。杨文娇又说:你可以请律师,我们走法律程序。

2015年1月13日上午9:20金川区检察院的杨文娇和龙首公安分局国保科的李德志,共四人到段志虎家进行非法笔录,段志虎正告他们: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应当得到执法机关的保护,而不是迫害。面对段提出的问题,在场的人无一解答。

2015年新年刚过,由于金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永生及其手下一帮人,几乎天天上门骚扰,段志虎被迫外出打工,妻子女儿流落他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甘肃金昌不法之徒对段志虎一家的迫害-310212.html

2013-10-22: 甘肃金昌恶警对段志虎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段志虎,男,一九四九年出生,甘肃金昌市建筑公司退休职工,孙秀文,女,段志虎之妻,一九五五年出生,家庭主妇。段春薇,女,段志虎之女,一九八一年出生。李德香,女,一九六二年出生,家庭主妇。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傍晚,法轮功学员段志虎与李德香在金昌文化广场见面交谈后准备回家,突然窜出两名便衣。其中一名便衣纠缠住两法轮功学员,另一便衣忙打电话喊其他恶警。很快六、七个恶警赶来围住两同修,并把同修强行往车里推,把李德香不修炼的丈夫也连人带车绑架到金川龙首分局。恶警们一進门就强行搜身,把所带的钱物搜出扣押。

恶警对段志虎一家的迫害

当晚恶警就到段志虎家准备抄家,段志虎家人没给他们开门。第二天凌晨四点左右恶警拿着从段志虎身上搜到的钥匙把其推上车对段志虎家進行第二次非法搜查。恶警非法抄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临走时又把段志虎的妻子和女儿一同绑架。到达龙首分局后立即开始逼供,参与非法逼供的是祁光成等人。非法审讯一天至晚上大约八点后,先后将段志虎一家三口带到金川集团公司医院進行体检。当晚就把段志虎的妻子和女儿关押到看守所。段志虎的妻子孙秀文在血压高的情况下还被非法拘留,女儿段春薇因身体患重病而取保候审。龙首分局恶警将段春薇带到龙首分局,要求交取保候审保证金,并在其交了保证金一万元后才把段春薇送回家。

二十九日晚九点多,恶警不顾段志虎血压偏高强行将其送到金昌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段志虎遭到了十二名罪犯的迫害。恶人们强迫段志虎脱光衣服后,令其蹲下,放一桶冷水,由一人拿盆从段志虎的头上开始泼,更可恶的是后来拿水管子接水,不间断地连续泼,犯人一个接一个的泼,直到没人泼为止,这样的恶行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段志虎在非法关押期间,身体出现异常并多次发病。段志虎要求体检均无人理睬。四十天之后,段志虎身体被迫害的非常严重。段志虎再次要求检查身体,恶警把其带到家中,并把当初从其身上搜到的钱作为段志虎取保候审的保证金而将段志虎放回家。

恶警对李德香一家的迫害

李德香被绑架的同时,丈夫老王(常人)同时也被绑架,后带老王去抄家,于凌晨三点多结束。第二天老王和小儿子(因为邪恶要求老王必须去找他们,老王一个人不敢去就叫上儿子)去了之后,邪恶问小儿子你家的电脑是从哪里来的,儿子告诉邪恶一个是自己的,一个是妈妈的。邪恶问是谁给买的,儿子说是从兰州买的。邪恶又问你家的打印机呢?儿子说没有。邪恶连诈带骗说我们知道你家有打印机。儿子就说打印机送人了。

邪恶问老王你家经常去的是啥人。老王就说了几个法轮功学员。老王也不知道是谁绑架他们,还说是保安。其实是龙首分局干的。

其实早在绑架李德香的半月前邪恶找到其大儿子的单位问,你妈跟谁接触,你妈的电话是多少?

老王是严重的精神病患者,李德香没炼功之前老王每年都送精神病院,炼功后老王受益好多了,老王的智商就跟七、八岁的孩子一样,两个儿子老实,思想比较单纯。在邪恶恐吓胡编乱造下,要家人指正给亲人定罪。就在近期恶警还在一次次的追问李德香的儿子,要其儿子承认李德香有打印机。恶警利用神智不清的人和老实而思想单纯的家人对亲人犯罪,这种做法是恶警你们对大法犯罪还是他们家人在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2/甘肃金昌恶警对段志虎等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81535.html

2013-09-07: 甘肃金昌恶警对段志虎一家人的迫害
段志虎,男,一九四九年出生,金川集团公司退休职工;
孙秀文,女,段志虎之妻,一九五五年出生,家庭主妇;
段春薇,女,段志虎之女,一九八一年出生。

段志虎一家人都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近两年屡遭金昌国保警察的迫害。现在一家人是父母被关看守所,女儿段春薇因病才被保外。那么事情的详细经过是怎样的呢?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傍晚,法轮功学员段志虎与李德香在金昌文化广场见面交谈后准备回家,李德香的丈夫骑车带着她,到金昌饭店附近过交叉路口时,被交警挡住,直接搜查车筐,随后一直跟踪的几个警察立即绑架了李德香、李德香的丈夫,还有走出不远的段志虎,随后国保警察将三人绑到龙首公安分局迫害。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当晚,警察(其中有金川公安分局的张某某)就到段志虎家准备抄家,段志虎家人没给他们开门,警察就在外面守候到第二天凌晨四点左右,金昌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龙首分局警察九人绑架着段志虎回家,开始抄家,直到早上八点,把抄的东西和全家人一起劫持到龙首分局。龙首分局立即开始逼供,参与非法逼供的是祁成等人。

问:“你房里的《明慧周报》、光盘、卡片是干甚么的?是自己看还是发的?”
问:“从你屋里搜的东西是谁给的?你爸?你妈?还是别人?总不是你家造的!说吧!不要有负担,说出来就轻松了,看把你紧张的。”
问:“自封袋、小袋子那么多有甚么用处?”
问:“你还认识谁?”
祁成又说:“给你立功的表现,你就把你屋里的东西是谁给的说了吧!”

几个警察轮流逼供完毕,让段志虎全家在拘留证上签字,被拒绝,孙秀文到龙首分局后,身体感到不适,走路都需要人扶(孙秀文有高血压),但警察仍然把段志虎和孙秀文劫持到金昌市看守所。

接着警察又把段春薇带回家,强迫她取一万元钱交到龙首分局法制科作为取保候审的“保证金”。此时金川公安分局的张某某多次打电话通知金川路派出所的姚永强,说甚么“去年段春薇取保候审的事还不到一年,应准备二罪归一,進行起诉”。姚永强对段春薇威胁说:“因为去年把你放回家后,敲门不开,把钱押在这儿,就是对你的制约,在这期间你必须随叫随到,到你家必须开门,否则,那一万元就不给你们了。”

到晚上十一点过后,警察准备把段春薇送回家时,一个矮胖的警察叫住段春薇说:“我有话想问你,你想回答不?” 段春薇说:“不想。”“我问的都是你能回答出来的,你回答还是不回答?你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 段春薇说:“我不想说。”矮胖的警察立即变脸大声训斥,威胁说:“是我们同情你,不要以为我们不能把你怎样,你现在的身体情况(段春薇身体检查有病),我们想送你進去也能進去,你不配合我们,根本不值得同情。”接着又说了一堆诬蔑法轮功创始人的话。最后才把段春薇送回家。

上次绑架事件发生在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半左右,孙秀文、段春薇母女俩在金川公园后门边走边发真相资料,殊不知,便衣警察已经偷偷跟踪尾随,孙秀文才发了两份真相资料,就被金川路派出所姚永强带的一男一女三个便衣绑架,带到派出所后非法搜身,几乎将衣物全部脱光,连胸罩都要解开检查,家里也在一天之内三次被抄。大量财物被抄走,最后直到九月二十六日,因检查段春薇身体有病,才将段春薇取保候审,孙秀文直到十月十二日才回家,但随后的近一年中,新华路街道办事处、金川路派出所常常到家中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7/甘肃金昌恶警对段志虎一家人的迫害-279190.html

2012-09-19: 甘肃金昌市法轮功学员段春巍和母亲遭绑架
九月十七日,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和母亲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中午十二点左右,金昌市金川分局金川路派出所四~五恶警闯入段春巍的住处,抄家。下午,在金川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叙和的带领再次对段春巍的住所非法搜查,抢劫走大法书籍及大量私人物品。据目击者称,金昌市国保处恶警李新华也参与了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9/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2857.html

2007-09-09: 甘肃金昌市大法弟子段春葳等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九月七日下午五点左右,甘肃金昌市大法弟子段春葳(女,二十六岁)在金川区小学门口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举报(打110叫来警车),被绑架到金川区公安分局新华路派出所,晚上九点左右被送進金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据悉,还有一名年轻男大法弟子当晚也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9/162394.html

金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935)

2023-11-05:
请知情人补充详情与永昌县法院电话。

永昌县公安分局部份电话
雷小宁:副县长,局长党委书记,检察长583600013993580235
王胜天:副局长583600313830590006
段福祥:纪委书记583600513993585964
陆万忠:副局长583600619809455502
肖朝天:副局长,交警大队长583643913993565982
何永福:指挥中心主任583601813519463026

王晓刚
王晓刚 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警号:040734,曾在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担任教导员,2015年担任金川分局国保大队政委 0935-8396178

祁世成,男,一九八零年十一月二日出生,电话19809458010、13830581555,现任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赵淑霞
公诉人员:永昌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赵淑霞18093513806
审判长:狄俊泰 审判员:邓永花、王义凤

邓永花
审判员:邓永花:0935-7591625



2023-08-17: 甘肃金昌市国保队长祁世成
电话19809458010、13830581555

2023-04-05: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公安分局:
祁世成,男,1980年11月2日出生,13830581555(国保副队长)
梁尚义,男,1964年9月22日出生,13993567358(所长)
米宝明,男,1961年8月24日出生,13830566000(前国安科长2002年任职)
翟长虎,男,1962年9月1日出生,13993577886
郭万兵,男,1969年6月19日出生,13830588388
王嘉炜,男,1992年2月13日出生,18793603368
李 婧,女,1991年9月2日出生,13619358408
刑事案件侦查大队:
管佛光,男,13079378810
张明亮,男,13830589882
李德志,男,1399357628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