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牡丹江 海林市 >> 符雪霏(符雪菲),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9-0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魏玉才(魏喜才) 符雪霏(符雪菲)
兄弟姐妹/伯父母: 魏丽萍(魏玉才妹妹)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11: 黑龙江省海林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消息补充
1月30日,海林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和派出所警察,还有海林林业局公安局的警察及社区人员,带着搜查证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问家里有没有大法资料,后将法轮功学员带到派出所做构陷材料。现在知道的有符雪菲、魏丽萍、亓惠玲、韩正花、李晓明。法轮功学员刘茹敏家被抄时她没在家,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现在都安全回到家中。

听说还有几名法轮功学员也被骚扰。

海林市邮编:157199,请有条件的同修帮助邮寄真相信和打电话讲清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1/二零二四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72977.html#24210195953-1

2024-02-08: 黑龙江省海林市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海林市(牡丹江代管市)的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且入户非法搜查,其中符雪菲、魏丽萍已经回家。

2024年1月30日,海林市国保警察和派出所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并且到学员家非法搜查,现在得知符雪菲、魏丽萍已回家,其他人的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8/二零二四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72579.html#2427234840-3

2022-0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
从七月十一日开始,黑龙江省610策划、指挥省内多个城市及市县,包括大庆市及杜蒙县、哈尔滨市及宾县、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牡丹江市及海林市出动大量警察,骚扰、绑架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
据说,各地警察都是按照事先准备好的名单非法抓人,没有任何证据、手续,直接上门非法抓人、抄家,找到法轮功相关物品,即诬陷为“证据”而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没有找到相关“证据”的,就放回去。

这是中共“610”,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操纵公安局、派出所警察骚扰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请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注意安全,加强正念,抵制迫害。

一、发生在大庆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邹凤春,家住大庆市让胡路。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邹凤春被警察绑架,她的家里的物品被非法抄走,详细待查。

◇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陈亚芝,家住大庆市杜蒙县。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左右,陈亚芝被当地警察绑架,详细待查。

◇ 李姓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李姓老太,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乘风庄。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十点左右,李姓老太被公安局非法抄家,后被绑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庞同华、魏郡、朱建丽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徐普军,家住大庆市红卫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六点半至六点四十分,徐普军在单位被绑架。

同时,法轮功学员庞同华、魏郡在家被绑架。在魏郡家,警察是破窗而入绑架魏郡的。

家住登峰家园的法轮功学员朱建丽也同时被绑架,她的大法书籍等个人物品都被警察非法抄走。

◇ 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大庆市法轮功学员谢正勇、谢淑珍夫妻被公安局警察绑架走,同时被非法抄家,目前去向不明。

◇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被绑架 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杨桂兰,现年七十五、六岁,大庆电泵公司退休职工,家住大庆市东风新村百湖小区。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五点半,大庆市高新区警察蒋亮亮等三男一女共四人敲门,进入法轮功学员杨桂兰家。

警察口说核实一下二零一八年杨桂兰讲真相被绑架的事,在她家做完笔录后,强行绑架杨桂兰,拿走大法师父照片等。警察威胁说,如果她拒绝去公安局,师父照片就不还给她。

当天下午四点半,杨桂兰回到家,是高新公安分局警察给她孩子打电话,让把她妈接回来。杨桂兰是零口供。

◇ 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徐甫君被绑架 均已回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分局十几个人,到红岗区红卫村、八百垧、九厂,绑架了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红岗区红卫村,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高喜江、陈静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上不到六点,便衣警察将高喜江以“车被刮了”为借口骗出屋内,然后将其绑架,要开门非法搜家,警察叫了“开锁大王”把锁撬开,又把护栏锯开,但最终没有得逞,只把高喜江带到龙南分局,下午四点,高喜江被“取保”回家。

陈静杰也于下午“取保”回家。

另外,红卫村法轮功学员徐甫君在单位被绑架,也于当日回家。

◇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闫少义,家住大庆市龙凤区东城领秀。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晨,闫少义准备上班,在自家楼下被警察劫持。警察返回闫少义家中非法抄家,详情待查。

◇ 龙凤区法轮功学员徐老师被绑架

七月十二日下午两点左右,大庆市龙凤区徐老师家被龙凤东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抄家。去串门的一女士和一男士也被限制了自由。

听说此次派出了七队警察,去了很多家。此次非法闯入徐老师家的有十人左右,有马勇刚、王玉昌(音)等警察,先去的是穿便衣,还有一女的,不只是女警,还是物业或社区的。详细情况待补充。

二、发生在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张青、新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早六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多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许金凤家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和多本大法书籍,并把许金凤和她哥哥绑架到派出所。

早上,法轮功学员张青在其打工的单位也被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新华(音,原水利开小卖店)也从家被警察绑架。

据悉,是齐齐哈尔市来人,在富裕县已经待了一个月了,预谋按名单抓人,此次是统一迫害行动。派出所关了好些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 法轮功学员胡桂芬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富裕县铁东派出所警察来到法轮功学员胡桂芬经营的商店,把胡桂芬劫持回她的家里。警察非法搜走两个卡片,然后把胡桂芬绑架到铁东派出所。

三、发生在哈尔滨市及宾县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曹彦民、黄晶洁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哈尔滨市宾县新立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曹彦民家预谋绑架,因曹彦民不在家,警察在他家前后转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八点多,宾县宾州镇西城派出所以所长周长林为首的四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黄晶洁家,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抄走一个写有大法书籍目录的笔记本,且欲绑架法轮功学员黄晶洁。由于中共警察和社区多年来频繁的骚扰和恐吓,致使黄晶洁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受到严重影响,身心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身体每况愈下,术后正在恢复阶段,受到恐吓和惊吓的黄晶洁突然出现昏迷,晕倒在地,警察只好叫救护车把她送进医院抢救。后黄晶被亲戚接走。出院前,警察还要求;出院后,让家人陪同去一趟派出所。黄晶没去。

◇ 法轮功学员周广慧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上午七点三十分,哈尔滨市南岗区法轮功学员周广慧在家被绑架,原因和情况不明。

◇ 法轮功学员吕巍与丈夫付敏华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晨,哈尔滨市道里区法轮功学员吕巍和丈夫法轮功学员付敏华在家里被公安局的人抓走,同时被非法抄家。据说警察在家门口蹲守的,目前吕巍与丈夫付敏华去向不明。

四、发生在牡丹江市及海林市的绑架事件

◇ 法轮功学员陈金凤被非法抄家 儿子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家住牡丹江市阳明区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陈金凤家,被警察非法抄家,其儿子也被警察带走(可能是因为抗拒警察非法抄家)。

◇ 张姓女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一名张姓女法轮功学员(以炸油条为生)遭到警察骚扰,具体情况待查。

◇ 法轮功学员韩洪贵被骚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下午大概三点左右,家住牡丹江市东平安小区韩洪贵(韩姨)也被骚扰。一个警察自称也姓韩,在门外遇到,问家里还有没有大法书及悬挂的大法资料(因不久前此警察来过一次,把家中有关读物都非法拿走了)?韩洪贵回答说没有,之后警察又问了几句,就走了。

◇ 法轮功学员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有周慧芳、付曌翠、符雪菲等。七月十一日当日,付曌翠、符雪菲、周慧芳已回家。

◇ 法轮功学员李金英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六点左右,牡丹江市海林市公安局国保科及各派出所警察对海林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现在已知李金英被第二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七天,现被非法关押在海林看守所。

◇ 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绑架 已被非法拘留

海林市法轮功学员魏丽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 朱艳华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日,牡丹江市有位女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和手机。

当天,有位四十岁左右的男法轮功学员,被江南第二派出所绑架,家被抄,车被扣。

七月十一日早晨,牡丹江市阳明区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当天有两人被放回,没有被放回的其中一位是朱艳华。

这段时间,警察几乎每天晚上都到朱艳华家,最多呆十多个小时,不让她丈夫出门,她丈夫白天出去,有人跟踪。有一天,是海林的警察来她家,在她家呆十多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3/黑龙江省至少37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446187.html

2013-02-12: 黑龙江海林市魏喜才、符雪菲夫妻遭受的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的十多年里,黑龙江省海林市魏喜才、符雪菲夫妇有一半的时间在被绑架、骚扰中度过,中共邪党最初迫害法轮功时,符雪菲的孩子还小,符雪菲夫妇同时被绑架时,孩子寄养在亲属家,亲属由于受中共邪党的谎言宣传毒害,不理解他们,就对孩子施加压力,他们的孩子从小便受到了与他年龄不相称的压力,学业也无法完成。

符雪菲女士,家住牡丹江市海林市横道镇,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法轮功并开始修炼。符雪菲听说法轮功治病奇效,便让丈夫请回了当时公开发行的三本法轮功著作,符雪菲看了法轮功著作后,不知不觉中,身体好了,性格变了,跟婆婆的关系也好了。同时丈夫、小姑子也相继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就在符雪菲夫妇修炼法轮功受益良多,沐浴在慈悲法光中的时候,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突然对遵纪守法、手无寸铁的善良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国范围内的迫害。为了给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符雪菲去省政府哈尔滨上访,被海林市公安局警察劫回,绑架到牡丹江铁路公安局,被逼迫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然后登记了姓名、地址,逼迫写“不炼功”的保证后放回家。三、四天后横道派出所姓尹的警察手里拿着法轮功书籍到符雪菲家骚扰。

大约在二零零零年九月末,横道派出所姓孙的警察和一个高个警察到符雪菲家,说符雪菲的小姑子(法轮功学员)被抓,找符雪菲的孩子说服符雪菲不让她进京上访。横道派出所所长温成让符雪菲写不炼功的保证,说不写就送看守所,被符雪菲拒绝,温成等恶警便把符雪菲绑架到海林看守所,十一月海林国保科科长宋玉敏,恶警金海珠逼迫符雪菲写不炼功的保证后勒索了三千元钱,没有任何条子,才把符雪菲放回家。

二零零一年三月邪党两会期间,符雪菲进京为法轮大法句公道话,在北京旅店被当地警察绑架,警察威逼利诱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报名,符雪菲报名后,温成和一个细高个的警察把符雪菲绑架到横道看守所,温成说符雪菲写不进京、不炼功后才能回家,被符雪菲拒绝。温成恐吓符雪菲不写就劳教,符雪菲不妥协,被绑架到海林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符雪菲因炼功被副所长赵哲、看守所管教杨衡友殴打,杨衡友用小白龙(白色塑料管)打符雪菲,一棍下去就是一道紫印,直到符雪菲被打的反抗才停止,后又强制符雪菲“开飞机”(两腿叉开,弯腰,两手向后背)折磨,被小白龙打过的地方都成了紫疙瘩,一年多才下去。另一个被打的法轮功学员躺了好几天。然后恶警又给符雪菲戴上脚镣子,半个月后才取下。

在海林看守所里每天吃的是一锣到底的玉米面,每次都蒸不熟,后因在押人员强烈抗议,才在玉米面里掺了些白面,符雪菲的家人到看守所存钱买生活用品,却也没人把钱给她。随后符雪菲被非法劳教一年。回家后横道警察经常到家里骚扰符雪菲一家,一次温成带一车人来符雪菲家问她上哪去了,符雪菲反问他,你们来抄家吗?他们向符雪菲要法轮大法书,符雪菲说没有,把他们撵走了。

十几年来符雪菲与丈夫、小姑子不断受到中共恶警的骚扰等迫害,二零零零年丈夫魏喜才进京上访被牡丹江驻京办事处警察绑架,恶警用警棍打魏喜才,魏喜才大喊打人了,他们停了下来,后又把魏喜才绑架到牡丹江艾河看守所非法拘留半个月。魏喜才二零零一年因手里拿着录音机被单位主任莫立德构陷,牡丹江铁路派出所警察杨佩全等三、四个人把魏喜才绑架到牡丹江艾河看守所,符雪菲听说丈夫被绑架,到横道派出所给丈夫送衣服,被一中等个的老头辱骂,并向符雪菲勒索二百元钱,说不给钱就送劳教,符雪菲没有答应,魏喜才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回家,

二零零四年单位领导康庆生为首把魏喜才绑架到绥化洗脑班(对外称法制学校)强制洗脑。在洗脑班里,每天放诬蔑法轮大法的光碟,不“转化”就不让睡觉,每天半夜一点多才睡,早上五点起床,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单位给洗脑班五千元钱,直到写不炼功的保证才让回家。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团体以来,魏喜才的工资就降到了最低点每个月一百八十元。进京后被牡丹江铁路开除路籍,留路查看,星期六和星期日不让回家在单位干活,两年后魏喜才找单位才给开到二百四十元。因工资开的太少不够生活,当地又经常到魏家骚扰,魏喜才去了外地打工,当地派出所和单位就到处找魏喜才,让妻子符雪菲说出魏喜才的下落,魏喜才的母亲也经常吓的哭,符雪菲答应帮找丈夫,但必须恢复工资,单位书记答应后,魏喜才回家后按新工人开工资,直到在绥化被迫“转化”后才恢复正常工资。

二零零七年九月魏喜才在火车上讲法轮功真相被乘警绑架到亚布力铁路派出所,到横道不让下车,在亚布力派出所所长郑福威让魏喜才蹲在地上,后押着魏喜才开车到海林(这时魏喜才家已搬到海林)抄家,又到符雪菲的单位找符雪菲,后被绑架到牡丹江铁路公务段教育科,家属去要人,单位让交一万元钱,后经协商被勒索了五千元钱,还不让对外说,六天后被放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2/黑龙江海林市魏喜才、符雪菲夫妻遭受的迫害-269815.html

2007-09-09: 黑龙江省海林市横道镇大法弟子魏玉才被绑架
海林市横道镇大法弟子魏玉才是横道铁路职工,男,50岁。2007年9月7日在牡丹江开往哈尔滨市的火车上被乘警绑架到亚布力铁路派出所,现被转到牡丹江铁路公安处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魏玉才一家屡遭迫害,99年魏玉才妻子符雪霏、妹妹魏丽萍被横道派出所绑架到海林看守所非法关押两面三个多月。

魏玉才2000年在牡丹江铁路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2002年又被牡丹江铁路看守所非法关押15天。其妹魏丽萍非法判刑5年。2005年被绑架到绥化劳改农场迫害一个月。

魏母今年已78岁高龄,在八年来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和折磨,女儿魏丽萍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迫害五年,今年刚回家,今儿子又遭绑架,老人承受不住听到消息后当场犯了心脏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9/162394.html

牡丹江 海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53)

2024-02-17:海林市邮编:157199,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孙军,
海林市林业局公安局国保大队队员:陈健13845335110,警察:黄凡林。
海林市政府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海林政法委办公室:04537328986
书记:李振国
副书记:阮新立13943335818、0453-7325720
办公室:0453-7328986
“610”副主任:关荣彬15245377277
吴万金13845338099、0453-7325720、0453-7221896
陈凯旋13304531000、0453-7322011
王忠斌13946371877、0453-7235836
胡彩霞15326656333、0453-7325662
李金竞13946371117、0453-7223524

海林市公安局
海林市公安局地址:海林市人民大街
邮编:157199,
副局长:徐国君(主抓迫害法轮功)15214534777、0453-7336536、0453-7228376
国保大队:
国保大队队长:王威 (自从新上任以来,极其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将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迫害致死)18745351789
教导员:张常锴13946355599
警察:关景伟 13091816866,赵鑫泽13766641177


2024-02-15: 海林市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莲花路1号,邮编157100
电话:0453-7321011
其它电话:0453-7321008、7117286、7117213、7117218
院长刘兴利
法官闫俊龙(陈雪艳案主审法官)
海林市检察院:
地址:黑龙江省海林市海烟路456号,邮编:157199
检察官罗金鹏(陈雪艳案公诉人)
检察长杨猛0453-7103901
副检察长:
刘淑静04537103902、04537232966、13845335566
郝树卓04537103903、04537226862、139453366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