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 >> 曾兴阳, 男, 49

曾兴阳
母亲病危、儿子年幼 广州曾兴阳夫妇及妹妹被关押

出生时间: 一九七三年十二月出生
个人情况: 广东省兴宁市人,大学毕业,原广东省茶叶进出口公司员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岗顶经营店铺,住所位于荔湾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9-07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曾兴阳 邓芳
兄弟姐妹/伯父母: 曾跃玲 曾跃芳 邓瑜(邓芳的姐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7-23: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兴阳、邓芳、曾跃玲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已于2023年4月上旬被劫持至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邓芳和曾跃玲也已被劫持至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详情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7/23/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3321.html

2022-12-05: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广东省、广州市和海珠区各级政法委,紧随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指令,操控公检法人员,用多种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毒害世人,罪恶累累,让人触目惊心。从二零一六年迄今,海珠区法院至少非法枉判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非法判刑

自二零一五年起,海珠区法院成为广州市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从二零一六年迄今,该法院至少对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杨秀华、林作英、谭初英、梁惠婵、杨志刚、余清清、李玉薇、吴丽娟、罗桂友、曾浩、李庆华、董丽娟、易朝玲、谢宇、李常兴、牛奔、黄潜、郑景贤、曾加庚、王梅英、刘金焕、凌建民、胡吉秀、叶小冰、李源东、马民庆、王雪祯、瓮庆忠、方伟雄、曾兴阳、邓芳、曾跃玲、刘跃丽、李健、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张春河、李峭松、占志银、邱华芝、张晓洲。另有法轮功学员黎桥森是否被判刑待查。

海珠区法院公然违反法律,庭审过程处处违反刑事诉讼法,没有对任何“证据”实施质证,并肆意剥夺法轮功学员和律师的辩护权,对影响定罪的关键问题随意打断,整个庭审只是核实两个问题:被告是否炼法轮功,被查抄的资料是否是被告所有,只要“是”,就强行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扣到法轮功学员的头上。法轮功学员及辩护律师明确指出该罪名没有法律依据,属于适用法律错误,所谓的“证据”也属于非法证据。但伪法官一律不予采纳。

更有甚者,海珠区法院对年老或重病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惜下重手。例如今年80岁的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原本身体非常健康,被海珠区看守所迫害致高血压240、几乎失聪、生命垂危,海珠区法院仍对老人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一年底将他劫入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452653.html

2022-09-28:广东广州曾兴阳、邓芳、曾跃玲上诉到广州市中级法院
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邓芳夫妻和妹妹曾跃玲,二零二二年八月九日分别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和勒索罚金。其中,曾兴阳被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邓芳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六千元;曾跃玲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六千元。

三位法轮功学员均认为判决非法,向广州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目前广州市中级法院已立案。合议庭成员包括:审判长陈骏涛,审判员周天越、何春竹。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8/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0175.html

2022-08-11:广州市曾兴阳一家三人遭非法判刑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被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和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八月九日,海珠区法院对三人非法判刑,曾兴阳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邓芳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六千元;曾跃玲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六千元。

曾兴阳,男,一九七三年十二月出生,广东省兴宁市人,大学毕业,原广东省茶叶进出口公司员工。妻子邓芳,一九七七年一月出生,湖南省衡阳市人,大学毕业,在培训机构任职。曾兴阳、邓芳夫妇的小儿子二零一七年出生,今年五岁,上幼儿园;曾兴阳的父亲今年75岁,母亲71岁,住广东省梅州老家,没有退休金。

曾兴阳的妹妹曾跃玲,一九七九年六月出生,湛江师范学院毕业,在培训机构任职。曾跃玲的丈夫几年前突患淋巴癌,不幸离世,曾跃玲和九岁的儿子相依为命。曾跃玲的公婆也都在广东梅州乡下,也没有退休金。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中午,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赖淦文等不法人员,同时对曾兴阳位于天河区岗顶的店铺、位于荔湾区的住所、以及邓芳姐姐邓瑜的住所进行非法查抄,将曾兴阳曾兴阳的妻子邓芳、曾兴阳的妹妹曾跃玲、邓芳的姐姐邓瑜四人同时绑架。

非法抄家时,警察将曾兴阳的父亲和小儿子堵在楼下,不让祖孙二人回家。曾兴阳的母亲患心绞痛来广州治疗,当时刚刚出院。警察完全不顾孩子年幼、爷爷奶奶没有抚养能力的实际情况,将曾兴阳、邓芳夫妇同时绑架,并拒绝取保。

曾兴阳的父母只好拖着年迈的身体,照顾两个未成年的孙子。家里没有任何收入,祖孙四人的基本生活都成了问题。曾兴阳的大儿子今年参加高考,父母双双被非法关押给孩子造成很大的心理伤害。孩子克服了诸多困难,高考成绩很不错,被自己心中理想的大学录取,但一家人为学费犯愁了很长时间。

赖淦文在曾家四人被绑架后还窜到曾兴阳的家里,对他惊慌不已的父母做笔录,并威胁:不签字,就抓到派出所去。曾母目睹儿子、女儿、儿媳被绑架,悲痛万分,又要照顾孙子,心力交瘁,多次住进医院。

此次绑架事件源于警察通过非法监控发现曾兴阳曾经购买过台历配件,怀疑他制作真相台历,随后对他进行了一年多的非法监控和盯梢,将非法抄家获取的台历架、挂杆、光盘盒等作为诬陷证据。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七日,曾兴阳、邓芳、曾跃玲被天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邓瑜被释放回家。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三人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八月底被构陷到海珠区法院。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海珠区法院不顾当事人的反对,以疫情为由,采用视频对曾兴阳、邓芳、曾跃玲进行了非法庭审。非法庭审时间原定为上午九点半,但海珠区法院拖到十一点多才开始,持续到下午两点多结束。曾兴阳、邓芳、曾跃玲三人均没有吃午饭,饿着肚子被非法开庭。三位法轮功学员都坚称修炼法轮功合法,三位律师依法进行了无罪辩护。不法人员包括:审判长王洁,审判员贾存锦、衣海君,检察员陈程,书记员王赞、黄韩琳。

二零二二年八月九日,海珠区法院对三人非法妄判,曾兴阳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邓芳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六千元;曾跃玲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六千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1/广州市曾兴阳一家三人遭非法判刑-447538.html

2021-10-30:广东广州曾兴阳、邓芳、曾跃玲被非法庭审法官的信息补充
2021年10月21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兴阳、邓芳夫妻,妹妹曾跃玲三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庭审,三位法轮功学员都坚称修炼法轮功合法,三位律师依法进行了无罪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30/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3023.html

2021-10-29: 广东省广州市曾兴阳、邓芳夫妇和妹妹曾跃玲被非法庭审
2021年10月21日,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天河看守所的曾兴阳、邓芳夫妇和妹妹曾跃玲被非法庭审。在当事人反对的情况下,海珠区法院仍然以疫情为由(广州地区并没有发生新冠病毒疫情)坚持视频庭审。三位当事人在天河看守所,法官、公诉人、律师和当事人家属等在海珠区法院法庭。

因为开庭时间改动多次,以致邓芳和曾跃玲都不知道确切日期,没有思想准备。庭审的时间又非常尴尬,由原来的上午9:30开始改为11点多才开始,下午2点多结束,全体人员结束后,才吃午饭。

看守所是上午十一点多吃午饭,所以曾家三口是饿着肚子被非法庭审的。体现了恶党公检法人员肆意违法违规,剥夺人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9/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92.html

2021-10-21: 广东广州曾兴阳、邓芳夫妻、妹妹曾跃玲面临被非法庭审
2021年4月9日中午1点多,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石牌派出所十几人同时出动,对曾兴阳的店铺和家,进行非法搜查。将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

2021年8月2日,三人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9月2日被构陷到海珠区法院。海珠区法院确定2021年10月21日,对三人进行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1/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2747.html#211020224553-1

2021-09-09: 广东广州曾兴阳、邓芳夫妻、妹妹曾跃玲面临非法庭审
2021年4月9日中午一点多,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石牌派出所十几人同时出动,对曾兴阳的店铺和家,进行非法搜查。将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

2021年8月2日,三人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9月2日被构陷到海珠区法院。海珠区法院初定2021年10月21日,对三人进行非法庭审。

广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主要在海珠区法院非法审理,2021年8月31日,原茂名港督局公务员李源东被非法判刑八年半;7月29日,79岁高级工程师曾加庚被非法判刑5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9/二零二一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0616.html

2021-08-31: 广东广州曾兴阳、邓芳夫妻、妹妹曾跃玲被构陷到检察院
2021年4月9日中午一点多,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石牌派出所十几人同时出动,对曾兴阳的店铺和家,进行非法搜查。将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2021年8月2日,三人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1/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64.html#21830215031-1

2021-07-07:母亲病危、儿子年幼 广州曾兴阳夫妇及妹妹被关押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曾兴阳的母亲患心绞痛刚刚出院,身心受到极大打击,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突然病重,陷入昏迷,二十六日医院下达病危通知。

曾母入院抢救后,曾兴阳、邓芳夫妇的幼子无人抚养,律师再次给天河区检察院和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提交律师意见,要求对四岁幼儿的唯一扶养人进行取保,以保障幼儿的最基本生存权。

七月四日,天河区公安分局预审大队苏姓警察致电律师说:不同意取保。还说案子会很快上诉到检察院。但让律师把曾母的病历和病危通知邮寄过去,说会向上级反映。

曾兴阳、妻子邓芳和妹妹曾跃玲都是培训机构的教师,从事中小学学生的课外辅导教学,是备受学生和家长信任和尊敬的好老师。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有预谋地带着搜查证、传唤证,同时对曾兴阳位于天河区岗顶的店铺、位于荔湾区的住所进行抄家,将曾兴阳夫妇绑架。曾跃玲刚好在哥哥家,因包里有两本真相小册子,也一块被绑架。

目前,曾兴阳、邓芳、曾跃玲三人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五月中旬,三人被天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在案子已经进入所谓预审阶段。

曾兴阳、邓芳夫妇的小儿子二零一七年出生,今年四岁,上幼儿园;曾兴阳的父亲今年74岁,母亲70岁,住广东省梅州老家,没有退休金。

曾跃玲的丈夫几年前突患淋巴癌,不幸离世,曾跃玲和九岁的儿子相依为命。曾跃玲的公婆也都在广东梅州乡下,没有退休金。

四月九日非法抄家时,警察将曾兴阳的父亲和小儿子堵在楼下,不让祖孙二人回家。曾兴阳的母亲患心绞痛来广州治疗,当时刚刚出院。警察完全不顾孩子年幼、爷爷奶奶没有抚养能力的实际情况,将曾兴阳、邓芳夫妇同时绑架。

曾家三人被绑架后,律师分别向天河区检察院、天河区公安分局法制科,提交了羁押必要性审查申请和取保申请,都被拒绝。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罗堂琳和石牌派出所的赖淦文。其中赖淦文特别凶狠,在曾家四人被绑架后还窜到曾兴阳的家里,对他惊慌不已的父母做笔录,并威胁:不签字,就抓到派出所去。

曾兴阳母亲大病初愈,就目睹了儿子、女儿、儿媳被绑架,悲痛万分,又要照顾孙子,心力交瘁,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突然病重,陷入昏迷,被家人送入中国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抢救,六月二十六日,医院下达了病危通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7/427855.html

2021-06-25:三儿女被绑架关押 广州七旬母亲病重昏迷
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曾兴阳患心绞痛刚刚出院的母亲身心受到极大打击,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突然病重,陷入昏迷。

曾兴阳、邓芳、曾跃玲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已经两个半月。五月十五日左右,三人被天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同时对曾兴阳位于天河区岗顶的店铺、位于荔湾区的住所、以及邓芳姐姐邓瑜的住所进行非法查抄,将曾兴阳曾兴阳的妻子邓芳、曾兴阳的妹妹曾跃玲、邓芳的姐姐邓瑜四人同时绑架。

曾兴阳、邓芳夫妻的小儿子二零一七年出生,今年四岁,上幼儿园;曾兴阳的父亲今年74岁,母亲70岁,住广东省梅州老家,没有退休金。

四月九日非法抄家时,警察将曾兴阳的父亲和小儿子堵在楼下,不让祖孙二人回家。曾兴阳的母亲患心绞痛来广州治疗,当时刚刚出院。警察完全不顾孩子年幼、爷爷奶奶没有抚养能力的实际情况,将曾兴阳、邓芳夫妻同时绑架,并拒绝取保。

曾兴阳的父母只好拖着年迈的身体,照顾两个未成年的孙子,目前家里没有任何收入,祖孙四人的基本生活都成了问题。

曾母目睹儿子、女儿、儿媳被绑架,悲痛万分,又要照顾孙子,心力交瘁,六月二十二日凌晨突然病重,陷入昏迷。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罗堂琳和赖钧政,其中赖钧政在曾家四人被绑架后还窜到曾兴阳的家里,对他惊慌不已的父母做笔录,并威胁:不签字,就抓到派出所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5/三儿女被绑架关押-广州七旬母亲病重昏迷-427390.html

2021-05-27: 广东省广州市曾兴阳一家三人被非法批捕
2021年4月9日,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邓芳的姐姐邓瑜,被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

目前,曾兴阳、邓芳、曾跃玲被非法批捕,进入所谓预审阶段。邓瑜情况不详。

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预审大队,位于天河区看守所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7/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6259.html#21526231555-2

2021-05-14: 广东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邓芳被非法抓捕到检察院 曝光责任人
2021年4月9日,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邓芳的姐姐邓瑜,被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

5月10日,曾兴阳夫妻已被非法抓捕到天河区检察院。检察院将于5月17日前作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天河区检察院承办检察官为女性,姓名不详,电话020-3849 7254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4/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658.html

2021-05-12:广州曾兴阳一家四人被绑架的责任人补充
目前,曾兴阳、邓瑜、曾跃玲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邓芳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罗堂琳和赖钧政,其中赖钧政特别凶狠。

罗堂琳, 男, 15989060958 ,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赖钧政,男,13710939933 ,石牌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2/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5218.html

2021-05-12:广州曾兴阳、邓芳夫妻被非法呈捕到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邓芳的姐姐邓瑜,被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目前曾兴阳夫妻已被非法呈捕到天河区检察院。检察院接受到公安分局的非法逮捕请求时,七天内做出逮捕或不逮捕的决定。

曾兴阳的父母已经七十多岁,母亲患心绞痛住院治疗刚出院。曾兴阳、邓芳夫妻的小儿子刚四岁,由于父母同时被绑架、非法关押,爷爷奶奶又没有抚养能力,年幼的孩子目前无人照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2/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5218.html

2021-05-04: 广东广州曾兴阳一家四人被绑架的责任人补充
2021年4月9日中午一点多,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几十个警察,兵分三路,带着搜查证、传唤证,同一时间,对曾兴阳位于岗顶的店铺、位于荔湾区的住宅、曾兴阳妻子邓芳的姐姐邓瑜所在地共和村,非法查抄。曾兴阳的妹妹曾跃玲,正好在哥哥家里,因为包里有2本真相小册子,也被绑架。

目前,曾兴阳、邓瑜、曾跃玲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邓芳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罗堂琳和赖钧政,其中赖钧政特别凶狠。

罗堂琳, 男,1991年7月15日出生,15989060958 ,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赖钧政,男,1973年4月25日出生,13710939933 ,石牌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4/二零二一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4166.html

2021-04-27: 广州曾兴阳、邓芳夫妻被关押 四岁幼儿无人照看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邓芳的姐姐邓瑜,被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天河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上午,曾兴阳在天河区自己的店里,被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

下午一点多,一大帮警察及便衣,气势汹汹的到曾兴阳位于荔湾区的家里抄家抢劫,把家里的手机电脑、大法书籍及师父的法像等全部抢走。警察有预谋的带着对邓芳的传唤证,抢完东西后邓芳被绑架。曾跃玲仅因一个手提包里有两本真相小册子,也被绑架。邓芳的姐姐邓瑜,也在同一天被天河区警察绑架。目前都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

目前至少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全部由天河区检察院负责审查非法批捕。

曾兴阳的父母已经七十多岁,母亲患心绞痛住院治疗刚出院。曾兴阳、邓芳夫妻的小儿子刚四岁,由于父母同时被绑架、非法关押,爷爷奶奶又没有抚养能力,年幼的孩子目前无人照看。

希望天河区检察院能够做出不批捕的正确决定,无罪释放曾兴阳、邓芳夫妻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7/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3875.html

2021-04-19: 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一家五人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至九日,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妻子邓芳、妹妹曾跃玲、姐姐曾跃芳以及邓芳的姐姐,一家五人被绑架、非法关押。

曾兴阳的小儿子才四岁,父母已经七十多岁,母亲患心绞痛住院治疗,刚出院就听闻三个儿女和儿媳被绑架的消息,身心受到极大打击。

曾兴阳先生,一九七三年十二月出生,广东兴宁人,大学毕业,原广东省茶叶进出口公司员工。邓芳,一九七七年一月出生,湖南衡阳人,大学毕业,在培训机构任职。

曾兴阳的姐姐曾跃芳,一九七一年出生,广东兴宁人。修炼前,曾跃芳得了败血症,身上只要破了一个口,就会流血不止。从十五岁开始,每月的例假就是她最痛苦的时候,每次例假都超过十五天的流血,脸色蜡黄。同时她还患有甲状腺肿大,每天不停的吃东西仍很饿,身体消瘦、浑身无力,被惠州市武警医院放弃治疗。那时曾跃芳刚二十出头,被病痛折磨的心力交瘁,脾气也很暴躁。一九九五年春天,曾跃芳有幸修炼了法轮功,慢慢地,她变的祥和了,身体也逐步康复,再也没有吃过药。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日上午,曾兴阳在天河区自己的店里,被天河区公安分局、石牌派出所警察绑架。

下午一点多,一大帮警察及便衣气势汹汹地到曾兴阳位于荔湾区的家里抄家抢劫,把家里的手机电脑、大法书籍及师父的法像等全部抢去,抢完东西还不罢休,下午四点半左右又把曾兴阳的妻子邓芳及妹妹曾跃玲绑架走。邓芳的姐姐,也被绑架。

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曾跃芳在广东省兴宁市被兴宁市610和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兴宁市看守所。

曾兴阳、邓芳夫妻目前已经被非法刑事拘留,非法关押在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

曾跃玲和邓芳的姐姐,家属目前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下落不明。四月十六日,曾兴阳的父母前往石牌派出所,希望打听到小女儿曾跃玲的消息,快接近派出所时,老太太感觉体力难支,老俩口无奈返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9/广州法轮功学员曾兴阳一家五人被绑架、非法关押-423526.html

2021-04-13: 广州市曾兴阳、邓芳夫妻和俩妹妹跃玲、曾跃芳被绑架
2021年4月9日上午,曾兴阳在天河区自己的店里,被天河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

下午1点多,警察到曾兴阳位于荔湾区的家里抄家,他的妻子邓芳和妹妹曾跃玲当时正好在家,被一同绑架。

曾兴阳的另一个妹妹曾跃芳,也于2021年4月7日,在广东省兴宁市,被兴宁市610和警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3/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3330.html

2021-04-12: 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曾兴阳夫妇及妹妹被绑架
4月9日,曾兴阳大概是上午在天河的店里被天河区派出所绑架,下午一点多一大帮警察及便衣气势汹汹到荔湾区的家里抄家,把家里的手机电脑,大法书籍及师父的法像等全部抢去,抢完东西还不罢休,下午4点半左右又把曾兴阳的妻子邓芳及妹妹曾跃玲绑架走。

其实具体是什么人绑架的现在也不清楚,那些人就说是天河区派出所的,如果有知道具体情况的请同修们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2/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3294.html

2002-01-01: 自99年7-22以来,荔湾区不法官人员任意践踏人权,践踏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绑架、拘留、刑拘、劳教大法弟子。

1、 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为止被非法判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周敏桐、陈姨、颜海玉、卓越、劳建铎。
2、 被非法拘留、刑拘的学员有:徐明、莫少英、高倩民、陈红纯、曾兴阳、黄慕真、史慧丰等。
3、 被非法绑架至“洗脑班”的共有约70人次。

目前,有很多大法弟子仍在被迫害之中,有的为了不配合邪恶,离家出走,流离失所,有的妻离子散、小孩没有人照看,甚至在狱中承受着巨大的磨难。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发生的严重践踏人权的事件,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11-29:海珠区公安分局南石头派出所电话:02089044077
南石头派出所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凤岗路83号
邮编:510280
所长朱穗武 13802747564
副所长郭平 13903078802
副所长钟安 13602876989
副所长毕炳坚13501500199
副所长马毅聪13808872923
李志刚 18927522751
吴祖辉 13826265715
罗军华 13922293993
周伟勇 13622266836
黄泽伟 13178556242
许伟钊 13421863339
林晓东 13711195896
龚甫云 13316100850
黄华恩 13724011922
温国栋 13822288151
梁锡华 13316159628
谢伟标 13602812121
何志辉 13070280379
2.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长何素梅, 13902211665
副检察长凌耀波, 13802777303
副检察长路明, 18002228939
副检察长胡波,18002228980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检委会委员关键涛,18002228998
第一检察部主任吴欣霞,18198921005
第二检察部主任石川,18198921031
综合业务部主任黄燕青,18198921115


2023-10-16: 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南1095号,邮编:510250
检察员陈程,020-89016257、18617352881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邮编:510399
020-83005301、83005314、83005550、83005567、83005594、83005423、83005678、83005332、83005331、83005307、83005306、83005308、83005310、83005315、83005309、83005311、83005313、83005322、83005329、83005328、8300533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10-29: 1、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员陈程,020-89016783、18617352881
助理邹璇
2、海珠区法院
经办法官王洁,020-83005554,18126766736
书记员:020-83005766
海珠区法院:020-83005678、83005332、83005331、83005307、83005306、83005308、83005310、83005315、83005309、83005311、83005313、83005322、83005329、83005328、83005330
监察室020-83005332、83005335
信访室020-81600767、81600767
院长邬耀广,020-83005301、18126766888、13502400817
刑庭庭长周征远, 020-83005550、13570056518
副院长许奕群, 020-83005303、1350150813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9/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99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