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周光明, 男,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罗圈崖村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8-0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周玲玲
夫妻/父母: 周光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16: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公安派出所警察骚扰当地部分法轮功学员
2023年11月28、29、30日期间,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公安派出所警察数人,先后挨家骚扰当地部分法轮功学员,他们对这些法轮功学员非法拍照、查问,他们多数被拒之门外,一旦入宅就企图非法查收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他们曾非法掠走法轮功学员周光明的一本真相年历。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冯桂芹、仵增建、齐成荣、周光明、赵传文、刘凤厚等。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16/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9357.html

2022-09-04: 山东省蒙阴县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头目王海峰一直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他在八月二十六日带领派出所警察绑架了九位在一起读书学法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他们最大的七十多岁,最小的五十多岁,抢走了他们的书和大法师父法像及音乐播放器等物品。
近日,王海峰又指使派出所警察到家中骚扰了法轮功学员齐成荣、赵传文、赵传武、周光明等多位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72.html

2021-07-22: 六月十三日,垛庄镇610负责人王海锋等一伙人又一次非法闯入罗圈崖村法轮功学员周光明家里无理骚扰,强行要给周光明拍照和录像。

六月二十以后的一天,垛庄镇派出所一伙人又一次非法闯入罗圈崖村法轮功学员张学凤家里无理骚扰,非法抢走法轮功师父的法像,非法撕毁介绍法轮功的年画,并且非法把张学凤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张学凤不断给派出所人员讲真相,大约一个小时以后,张学凤又被送回家。

六月二十八、二十九日,垛庄镇党政、610组织及派出所强令、指使各村中共邪党村委书记专门对本村法轮功弟子和学员强行入宅查看骚扰、拍照、填表等。

六月二十九日,垛庄镇610组织几个人又一次非法闯入周光明家无理骚扰,强行要给周光明拍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2/山东省沂南县垛庄镇、双堠镇派出所警察近期恶行-428490.html

2021-06-09: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周光明、圣义花与张学凤被骚扰
5月25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与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周光明,见他不在家。他们打电话找村干部也没找到就走了。

5月27日晚刚黑天,垛庄镇610人员与派出所两个警察敲法轮功学员圣义花家的大门,喊她开门,被她拒之门外。当晚8点多,610人员与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张学凤家行恶,撕掉她家墙上的年画与福字,抢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并追问她这些都是谁给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9/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6778.html

2020-11-10: 山东临沂市政法委、610洗脑班劫持迫害法轮功学员
....
2020年10月27日,蒙阴县垛庄镇610负责人王海锋带领610、派出所一伙人在凌晨6点多钟就联同罗圈崖村两委人员,手持器具和辣椒水,紧紧围住罗圈崖村法轮功学员周光明的住宅,派出所警察狠砸周光明家的大门,指使村两委人员大声叫门,妄图绑架周光明去蒙阴县610“洗脑班”进行迫害,但是结果没有得逞。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0/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4884.html#2011922564-1

2019-12-17: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周光明遭绑架强迫按手印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六日,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派出所三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周光明家中,无视他的阻拦非法搜查了他家所有房间后,又将他强行拖上车绑架到派出所。两个警察抓住他胳膊照完像又抓住手强迫按手印。周光明当天下午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7/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7072.html

2019-06-06: 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周光明被非法拘留12天后,于2019年6月4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8338.html

2017-06-28: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周光明已回家 赵传文仍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罗圈崖村法轮功学员(大法弟子)周光明已于2017年6月24日被女儿接回家中。

大法弟子周光明和另一位大法弟子----垛庄镇寺后洼村(现归属大山寺村)法轮功学员赵传文,于2015年12月25日在临沂市兰山区新桥镇集市上讲真相时,被新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被兰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劫持到临沂市看守所(河东看守所)遭受非法关押和迫害。

2016年8月1日,周光明和赵传文同时遭到临沂市兰山区公检法的非法批捕和非法判刑,大法弟子周光明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个月,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至6月24日回家;

大法弟子赵传文被非法判刑两年,开始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遭受非法迫害和折磨,后来又被警察非法劫持到山东省监狱遭受迫害,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8/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20.html#1762723369-58

2017-02-07:仍被非法关押的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遭山东省监狱的蒙阴县法轮功学员有:王相英、伊淑玲、张继梅、张立保(男)、张贵凤。

现正在被囚禁在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看守所的蒙阴县法轮功学员有:赵传文、周光明(二人已被非法判刑)、刘凤厚(已被超期关押半年)以及已被非法批捕的孟祥兰、孟祥玲、阚红霞、安连玉、高凤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7/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2818.html

2016-10-21:山东临沂:“葫芦僧”又办糊涂案
今年八月十二日,临沂兰山区法院对传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周光明(二人是蒙阴县公民)进行非法庭审,庭审前期,操控非法庭审的临沂610特务组织非常担心二人的家属会带来更多的证据和旁听人员,便密令蒙阴县国保警察强行绑架刑拘了征签救亲人的刘凤厚(赵传文的妻子)、周玲玲(周光明的女儿),然后一改再改庭审日期和地点,想刁难远道而来的律师,并欲下手绑架赵传文的弟媳,最后将庭审地点改在了河东区郊区一个商场酒店附近的狭小地方,法院只允许四人参加旁听。两位辩护律师为赵传文、周光明作了无罪辩护。

非法庭审开始后,公诉人机械的念了一遍所谓的法律依据:“两高”的司法解释,并非法指控二名法轮功学员触犯刑法三百条。律师立即指出:“两高”的司法解释不是法律,全国人大制定的法律才有法律效力。至今为止,中国的所有法律从来都没有将法轮功认定为×教,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教中,没有法轮功。所以信仰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包括传播法轮功的言行也是合法的。刑法三百条即“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罪”,不适用本案,与本案无关。

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公诉人接着说有五个人证明赵、周二人在集市上发真相资料,律师要求法庭传证人到法庭作证,但始终未见五个人的面,律师认为证人不来作证,说明所谓的办案人有捏造伪证的嫌疑,是陷害当事人行为。

公诉人又拿出大约十几份真相资料作为证据构陷,律师要求当场读读真相资料中的内容,公诉人不读,律师说真相资料反映的是信仰者信仰的美好理念和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传播给百姓,对百姓只有益处,没有危害。当事人传播真相是他们的自由,在表达他们的正义良知,是合法的举动。律师请公诉人指出二人破坏了那条法律?有什么具体社会危害?公诉人答不上来。

公诉人还把二人曾经被非法劳教(周曾被非法劳教二年)、判刑(赵曾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作为“前科”来进一步加害,律师认为当事人曾被非法劳教、判刑,在很大程度上是初期公检法被谎言迷惑的情况下,违犯宪法所制造的冤假错案,这些历史冤案有待纠正平反,冤案不能作为“前科”,如果把冤案也当作“前科”证据,实际是加重迫害、再次迫害当事人,再次制造冤案,要负历史责任的。并郑重陈述:信仰自由,天赋人权,政教分离,普世理念。一个正常的国家政府是不会干涉国民关于精神、心理方面的正信自由的。中国既然成为签署联合国关于人权宣言的缔约国,就应该信守践行自己的义务承诺,这样才能受到世界人民的尊重,才能融入到国际社会大家庭。

整个庭审过程,律师从法律、人性和时局做了全面的无罪辩护,公诉人和审判长(曹某)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例行程序。两名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做了无罪自辩。最后审判长问律师和二名法轮功学员对量刑怎么看,律师当即要求当庭无罪释放,二名法轮功学员也要求无罪释放。审判长说自己说了不算,回去合议后再定。

一个星期左右,法庭合议的结果是赵传文被枉判二年,周光明被枉判一年半。就这样,在没有原告受害人、没有法律依据和事实证据、也没有听到陪审员的意见、并且在律师无罪辩胜的情况下,临沂兰山区公检法这些“葫芦僧”们,迫于610的淫威,接连又判断了两个糊涂冤案。

这不是该地区发生的一、两个案例,十七年来,该地区仅被非法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超过五百二十人次,其中数十人被连续多次劳教判刑,最高的非法刑期达十四年,五至十四年的重刑冤案超过五十件,至今大约仍有二十多人被非法囚禁在各地看守所、拘留所、洗脑班、监狱中受难。被直接迫害致死的二十多人,因迫害造成的旧病复发、恐怖惊吓而去世的更多。被抢劫的财物数百万元计,遭到酷刑洗脑摧残的上千人次。

无理迫害不但给受害人及家属造成了极大伤痛,也给整个社会蒙上了一层恐怖阴影,还将那些被胁迫枉法犯罪的公检法人员推向了被天理淘汰的危险境地,所以所有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人员,如果不尽快悔罪改过,下场将是可悲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1/山东临沂-“葫芦僧”又办糊涂案-336585.html

2016-09-15: 山东省蒙阴县赵传文、周光明遭非法判刑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法院八月十二日非法庭审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和周光明后,近日分别对两人非法判刑两年及一年半。而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因营救丈夫遭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批捕。

赵传文、周光明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临沂市兰山区新桥集市上发送法轮功真相年历时,被新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到临沂市看守所。

在两人被非法关押期间,其家乡的父老乡亲和亲朋好友曾联名要求公检法部门无罪释放赵传文和周光明,结果遭到村干部、垛庄派出所及蒙阴县公安局警察搜查、恐吓,其中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周光明的女儿周玲玲被警察绑架到临沂市看守所非法拘留。赵传文的弟媳遭到非法搜捕后被迫离家出走。

周光明的女儿周玲玲在被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于九月六日回家。刘凤厚于九月二日被非法批捕,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5/山东省蒙阴县赵传文、周光明遭非法判刑-334779.html

2016-09-02:赵传文和周光明被非法开庭 家人也被非法关押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和周光明,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被非法开庭,法院对开庭时间和地点迟迟不告知,周光明的家人一个也没能参加旁听。

就是这样,蒙阴县及垛庄镇一伙公安警察,带领寺后洼村书记王启生到开庭现场,想绑架可能赶来旁听的赵传文的弟媳。

律师为这两位法轮功学员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法庭不敢当众判决,推说以后再商议。

据悉,在大约八月十五日左右几天里,垛庄派出所警察先后去寺后洼村和罗圈崖村,强行把一些年老体弱、胆小怕事的村民用车拉到派出所,进行恐吓、逼供、逼迫村民们说和做违背良心和违背事实的事,不许他们再说法轮功学员的好处,同时进行造假录像和照相、笔录等等,不知道他们想搞什么阴谋。其实这些都是共产党的一贯作风。

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和周光明的女儿周玲玲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

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寺后洼村村民)和周光明(罗圈崖村村民)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临沂市新桥镇集市上发送真相年历时,不幸被新桥镇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并被非法送往临沂市看守所(地址在临沂市河东区)非法关押至今,已有八个多月了。期间,临沂市兰山区国保大队等等方面的公安警察曾经对赵传文、周光明非法审讯和残酷折磨,赵传文曾经在特大雪天的严冷天气里被强迫冲冷水澡。

赵传文、周光明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多次依法去兰山区国保大队等部门和平要求亲人回家,都被非法拒绝。而且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和周光明的女儿周玲玲(小名)还曾经遭到兰山区国保大队警察的恐吓、非法审讯和无理搜查。

二零一六年五、六月份,赵传文的妻子和周光明的女儿各自请到了律师,兰山区国保大队等部门的公安警察们大为震惊,迟迟不敢“开庭”,后来“开庭”的时间一拖再拖,一改又改,再后来听不到“开庭”的消息了。

同时在这段时间里,一直盼望赵传文、周光明平安回家的亲朋好友、父老乡亲们联署签名、按手印,依法、联名要求相关部门秉公办案、无罪释放赵传文和周光明、给善良的法轮功及其学员一个公道。
没想到,这一善良的联名、按手印的消息上网发表不几天,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命令,蒙阴县垛庄镇派出所警察(未穿警服)一伙人及寺后洼村村书记王启生,在村委办公室发疯大怒,制造恐怖,挨门挨户的疯狂搜查参加“联名”的村民,并对参加“联名”的村民以停止发放残废抚恤金、停学、罚款、等候处理等等无理条件进行恐吓和逼供,逼迫村民们违心地做违背良心和违背事实的事。一些老人和孩子被吓得大哭。

周光明的家乡罗圈崖村也发生同类恐怖事件。后来派出所不断到这两个村子里非法审问和非法搜查,搜查赵传文妻子和周光明女儿,搜查上网的线索和渠道。后来垛庄镇派出所警察一伙人到赵传文的家院门口等待、企图把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非法带到派出所,但没有得逞,他们把赵传文的弟媳非法带到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并把她非法关押起来,直到下午才被其丈夫带回家。

后来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不忍心看到善良的村民们受到这样的无理摧残、不忍心看到这些公安警察和一些无知的恶人继续行恶,主动走到垛庄派出所讲真相,讲清这次“联名”的善良愿望以及合法的做法。当时她感觉在场的派出所警察好像很愿意听她讲真相,只是对她做了一些非法审问和笔录。于是她认为“事态”不会很严重。

七月三十一日、八月一日两天,垛庄派出所一伙警察带着刑事拘留证,专门去绑架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和赵传文的弟媳,刘凤厚没有被找到,赵传文的弟媳得幸走脱。后来派出所警察打电话要刘凤厚去派出所,刘凤厚一去派出所就被非法刑拘,接着垛庄派出所警察蹿到沂南县绑架、并非法刑拘了周光明的女儿周玲玲(小名),周玲玲被非法带走、刑拘,家里撇下两个幼小孩子嗷嗷大哭,大的才几岁,小的还没有断奶,刚刚会走路。

现在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和周光明的女儿周玲玲被非法关押在地处河东区的临沂市看守所、遭受迫害马上就一个整月了,刘凤厚有八十多岁年迈的父母和公爹,周玲玲有刚刚几岁的两个婴孩,她们的家人以及亲朋好友都着急地盼望她们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赵传文和周光明被非法开庭-家人也被非法关押-333854.html

2016-08-21: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好人赵传文、周光明被非法庭审 家人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二日,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周光明被临沂市兰山区公检法构陷后又非法庭审,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当庭没判。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与周光明的女儿玲玲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21/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3306.html

2016-08-10: 山东蒙阴赵传文、周光明再次面临冤狱
近日得知,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法院预谋八月十二日非法庭审蒙阴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周光明

此前,赵传文曾被非法判十三年重刑,周光明曾被非法劳教二年。

去年底,蒙阴县垛庄镇两位村民周光明和赵传文,在向百姓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新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周光明与赵传文现在已被非法超期关押近七个月。

二零一六年一月末,国保警察企图欺骗周光明与赵传文的家人在批捕书上签字,家人没有配合。

接着,国保警察搜集、捏造所谓的“证据”,与兰山区检察院、法院进一步陷害周光明与赵传文,还通知了其家人将要开庭,由于拿不出所谓的证据材料,加上律师的介入和警告,公检法不法人员无法开庭,就拖延关押时间。

国保大队本来通知律师七月十四日开庭,又突然变成七月十五日开庭,后来又通知七月十五日也不开庭。而且因为请到律师,赵传文的妻子和周光明的女儿都受到公安电话恐吓。

家乡亲人盼好人周光明和赵传文回家
家乡亲人联署签名要求相关部门释放周光明和赵传文

赵传文和周光明的家人和父老乡亲、亲朋好友联署签名要求相关部门放人回家。没想到,赵传文和周光明的家人却因此遭到迫害。目前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厚被从垛庄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河东看守所,赵传文的弟媳被非法搜捕但幸而走脱。

周光明的女儿玲玲(小名)也被警察绑架到临沂市河东看守所刑拘,家里留下她的两个幼小的孩子,一个刚刚几岁,另一个还没断奶。

赵传文现年四十八岁左右,蒙阴县垛庄镇寺后洼村民,为人善良。

赵传文曾被非法判十三年重刑。在狱中,赵传文遭到各种折磨包括:暴力“转化”,长时间不让睡觉,有时连续四天四夜不许睡觉;长时间罚站,站得腿肚子肿胀;饿饭;刑事犯在狱警授意下对他拳打脚踢,用铁丝网抽打,用木棍击打他的大腿和脚心,用胶合板猛刮他的两肋,用牙刷柄绞他的手指……直至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才出狱。

周光明五十五岁左右,是蒙阴县垛庄镇罗圈崖村一位憨厚农民,曾经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迫害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0/山东蒙阴赵传文、周光明再次面临冤狱-332772.html

2016-08-04: 山东省临沂市赵传文和周光明的家人遭迫害
天前,周光明的女儿玲玲(幼名)也被公安警察绑架到临沂市河东看守所刑拘,家里留下她的一个刚刚几岁、一个还没断奶的两个幼小的孩子哇哇大哭,只好由家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07-29: 山东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的骚扰和迫害还没有停止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赵传文和周光明,去年在临沂市兰山区新桥镇送发真相资料的时候,被绑架,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河东看守所遭受迫害。

他们的家人和父老乡亲、亲朋好友联署签名要求相关部门放人回家。没想到,就在联署签名的消息在网上发表以后不几天,不知从哪里来的非法命令,垛庄镇派出所警察(未穿警服)及村书记王启生等一伙人就在赵传文的家乡--寺后洼村大发雷霆,挨人追查参加联署签名的父老乡亲,并对父老乡亲进行非法审问,对父老乡亲施以停金、罚款、等候处理等条件恐吓和威胁。

周光明的家乡罗圈崖、瓦峪等村也同样发生了此类恐怖事件。到底是替好人说句公道话也不能被允许吗?!公民的基本权利、民主和自由根本没有保障。

近两天,垛庄派出所警察又到村子里进行非法查问和追查,妄图找到上网的线索。他们还在查找和搜捕赵传文的妻子和周光明的女儿。昨天上午,赵传文的弟媳被公安警察绑架到派出所,直到下午,才被其丈夫领回家。今天早上一大早,赵传文的院子外面就围了一伙公安警察,估计是准备要绑架赵传文的妻子刘凤后。后来详情还没有得到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9/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2056.html

2016-07-19: 家乡亲人盼好人周光明和赵传文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9/家乡亲人盼好人周光明和赵传文回家-331588.html

2016-07-16: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周光明、赵传文被非法开庭时间拖延一天
据悉,临沂市河东区法院原定于2016年7月14日对周光明、赵传文二人进行非法开庭,但开庭前一天,又被告之于7月15日开庭,未收到相关开庭的传票,不知主审法官是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5/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1390.html

2016-07-13: 山东蒙阴县俩好人被超期关押半年之久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两位村民周光明和赵传文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的道理使他们更善良和正直,去年底,在向百姓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非法关押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至今已半年之久。

周光明,五十五岁左右,是蒙阴县垛庄镇罗圈崖村的一个憨厚农民。赵传文,四十八岁左右,是寺后洼村民。一九九七年,周光明开始学炼法轮功,使他身心受益,更加勤劳持家,孝敬老人,家庭和睦。而赵传文与妻子刘凤厚同修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夫妻两人都曾遭中共当局迫害,赵传文曾被非法判十三年重刑。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周光明与赵传文在临沂兰山区新桥集市上热心的向百姓发放介绍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资料时,被新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劫持到临沂国保队,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

被非法关押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期间,犯人强行给他们洗冷水澡、不让睡觉,逼迫他们背监规等,家人也不许会见,冬天、夏天的衣物无法送到他们手上。

一个月后,即二零一六年一月末,国保警察企图欺骗周光明与赵传文的家人在批捕书上签字,家人没有配合。接着,国保警察搜集、捏造所谓的“证据”,与兰山区检察院、法院进一步加害周光明与赵传文,还通知了其家人将要开庭,由于拿不出所谓的证据材料,加上律师的介入和警告,公检法不法人员无法开庭,就拖延关押时间,周光明与赵传文现在已被非法超期关押半年之久。

周光明曾于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三日晚,与当地法轮功学员周桂花、刘静、张纪梅在费县薛庄传播大法真相时,遭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费县看守所,同年八月,周光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山东省王村劳教所遭受迫害,后转到章丘市官庄乡劳教所。他被强制洗脑、嘲笑、侮辱、写“三书”、长时间做奴工等,直到二零零九年才得以走出劳教所。

赵传文曾于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六日半夜,被蒙阴县国保大队、沂南县岸堤派出所、重山派出所几十警察在住处将他绑架。半年多后,赵传文被非法判刑十三年。

二零零三年七月十二日,赵传文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直至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出狱。赵传文在狱中遭到各种非人折磨,包括:暴力“转化”,长时间不让睡觉,有时连续四天四夜不许睡觉;长时间罚站,站得腿肚子肿胀;饿饭;刑事犯在狱警授意下对他拳打脚踢,用铁丝网抽打,用木棍击打他的大腿和脚心,用胶合板猛刮他的两肋,用 牙刷柄绞他的手指……犯人王意曾对赵传文说:“我不想打你,可队长让我打你。”赵传文在山东省监狱遭受的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报道《遭十年冤狱 赵传文在山东监狱备受酷刑》。

目前,公检法搜集到的所谓“证据”,都是伪证,因为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是公民信仰自由的一部分,属言论自由范畴,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不能当作庭审证据。其中,周光明曾经被非法劳教过一次,而现在劳教制度被取消,说明劳教本身就是错误的,所以被劳教不能当作“证据”;赵传文曾被非法判刑过一次,那是当地公检法违犯宪法制造的冤案,早晚会昭雪纠正的,也不能当作所谓的“证据”。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本次绑架的办案人员应该非常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3/山东蒙阴县俩好人被超期关押半年之久-331315.html

2016-05-20: 山东蒙阴县憨厚农民周光明又遭构陷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周光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与赵传文在临沂兰山区新桥传播真相时,被绑架、非法囚禁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已达数月之久,现临沂兰山区公检法人员正在编造材料构陷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0/山东蒙阴县憨厚农民周光明又遭构陷-328989.html

2016-02-28: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周光明、赵传文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补充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二位法轮功学员周光明,55岁左右,罗圈崖村民;赵传文, 48岁左右,寺后洼村民。2015年12月24日,两人在临沂新桥发放真相台历时,遭到新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临沂国保队,被非法刑事拘留,囚禁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赵传文遭到犯人强行洗冷水澡、不让睡觉、背监规等迫害。国保队现正在搜集所谓的材料作进一步构陷,欺骗二人家人在批捕书上签字(家人没有配合)。2016年2月24日,律师已经在看守所见到了赵传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8/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4702.html

2016-01-10: 山东省蒙阴县周光明、赵传文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二位法轮功学员周光明,55岁左右,罗圈崖村民;赵传文, 48岁左右,寺后洼村民。2015年12月24日,两人在临沂新桥发放真相台历时,遭到新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临沂国保队,现在二人被非法刑事拘留,囚禁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国保队正在搜集所谓的材料作进一步构陷,二人的家属到看守所要求见自己的亲人,遭到狱警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0/二零一六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2046.html

2016-01-04: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周光明、赵传文被非法关押在河东区看守所

2015年12月24日,山东蒙阴县垛庄镇二位法轮功学员周光明(男,55岁左右,罗圈崖村民)、赵传文(男,48岁左右,寺后洼村民),在临沂新桥发放真相台历时,遭到新桥派出所绑架,后被非法移送至临沂国保队加害,现在二人被非法刑事拘留,囚禁在临沂河东区看守所。国保队正在搜集所谓的材料作进一步构陷,二人的家属到看守所要求见自己的亲人,遭到狱警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4/二零一六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1796.html

2015-12-28: 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周光明被非法关押到山东省临沂看守所
2015年12月24日,蒙阴县垛庄镇法轮功学员周光明(还有一个不知名法轮功学员),在发真相大法台历时,被临沂市新桥派出所绑架,用欺骗的手段,让周光明的亲属签字(说签上字,中午就让他回家)结果25日,周光明就被非法送临沂看守所强行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8/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1210.html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是垛庄镇大法学员。约七月二十三日晚,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在费县薛庄向世人传播大法福音时,被恶警打着“抓小偷”的幌子绑架。现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7-08-04: 山东省蒙阴县近期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近况
约七月二十三日晚,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的大法弟子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在费县薛庄被恶警无辜绑架,现关押在费县看守所,望蒙阴县看到此消息的同修用正念加持并配合上述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家人去费县看守所营救亲人。

前段时间被恶人绑架的孙士珍、周传珍、公秀爱这三位同修已回到家中,王红被非法劳教一年。石少新、类欣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二人对大法都很坚定。张艾军、王光健、祖培永三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拘留所,也都很坚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4/160134.html

2007-08-03: 蒙阴县王光健、张艾军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山东蒙阴县桃墟镇九泉峪村大法弟子王光健和蒙阴镇太保庄大法弟子张艾军路过垛庄镇南蓉芙村,被南蓉芙村原邪党书记马顺和举报,垛庄镇派出所恶警执法犯法,绑架大法弟子王光健和张艾军。王光健和张艾军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遭受迫害。

七月二十二日下午六点,垛庄镇派出所勾结蒙山派出所恶警,非法闯进王光健家,非法抄走珍贵物品一宗。

七月二十三日县公安“六一零” 一群恶警非法闯进张艾军家,非法抄家。被张艾军的儿子制止。

约七月二十三日晚,垛庄镇的大法弟子周光明、周桂花、刘静、张纪梅在费县薛庄被恶警无辜绑架。现关押地点不详。

注:这几位大法弟子皆因被疑为盗贼被举报而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160071.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16-02-28:
临沂国保队:办案人员刘某18553977122
2016-01-10:
临沂新桥派出所:
电话:18266717110、15589081836
临沂国保队:
地址:蒙阴县三公路4号 276299
孙良山,大队长0539-4818856,13563979896
熊淑华,副科长0539-4818856,13562944163
吕昌富,副队长0539-4818856,13854998493
办案人员刘某18553977122

本案件有关文件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