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白城 大安市 >> 沙乃意(沙乃玉,沙耐玉), 男, 40

个人情况: 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农工商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
个人近况: 2007年7月14日 迫害致死 (2007-07-1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07-1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032
交叉列在: 吉林 > 吉林油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1-15: 吉林油田部份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1月15日发表)-251808.html

2010-11-21:吉林省大安市陈亚民等恶警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1/吉林省大安市陈亚民等恶警的恶行-232739.html

2010-09-13: 悼法轮功学员沙乃意 要求法办凶手
明慧网二零零七年九月七日报导了吉林省大安市法轮功学员沙乃意被迫害致死事件。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职工法轮功学员沙乃意,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在单位被两名恶警强行绑架至两家子镇派出所,并于当晚被劫持至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第二天便被迫害致死。

沙乃意被迫害致死已经三年了,此案发生不久,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又发生新任大安市邪党书记李江山伙同恶徒刘云华、恶警楚国君、陈亚民在大安市看守所将六十八岁法轮功学员范义昌迫害致死的恶性事件。大安市法轮功学员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提请国际社会关注彻查此案,请大安市民共同谴责迫害,不能让中共邪党标榜为人民服务却做着各种草菅人命的恶性事件再次发生在我们身边。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四日,中共官员在沙乃意家属和单位领导闻讯前来探视被绑架的沙乃意时,制造了沙乃意从大安市公安局三楼窗口跳出坠楼身亡的假现场,强行给沙乃意家属二十万元封口费,将沙乃意遗体强行火化结案了事。当时警察假装送他去大安市第三医院抢救(市公安局定点医疗单位),医生与警察窃窃私语,故意拖延检查、“抢救”。医生检查时发现五脏已破碎,满肚子都是瘀血,甚么也看不清,医生说:这人早已完了。

沙乃意的死亡特徵与坠楼身亡不符,沙乃意被非法拘押的三楼窗户口较小,而沙乃意身体较胖,在有警察看守时,不会有机会自己从很小的窗口跳出,更不应坠地时仰面朝天。一个身体强壮的人更不可能从三楼距地面并不高的地方自然落地当场昏迷,更不会死亡(邓小平之子邓朴方在文革逃生时,不幸从四楼窗口摔落地面,也并没有摔死)。家属强烈要求调查并法办凶手,却遭到包括大安市检察院在内的中共官员的无理拒绝。种种疑点得不到合理解释,中共难以自圆其说,却倚仗手中的权力强制其家属接受“事实”。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沙乃意被两家镇派出所绑架,原大安市政法委恶头目刘云华(女,现因严重贪腐、受贿、充当黑保护伞等问题已被迫辞职回家,等待调查结果,大安市是贫困县,刘云华却贪占、受贿、非法谋利超亿元,在北京有豪宅)和大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恶警楚国君(现任白城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国保大队大队长恶警陈亚民领恶警至沙乃意家進行抄家并将沙乃意绑架到大安市公安局三楼亲自坐镇非法审讯(具体情况因沙乃意已被灭口无法知晓,据悉还有刑警参与,请知情者提供详情),仅一天时间就将沙乃意迫害致死。

主要参与绑架、抄家、审讯并迫害致死沙乃意的恶徒刘云华、恶警楚国君、陈亚民被中共官员掩盖事实真相保护起来,至今仍逍遥法外。沙乃意家属多次交涉,当局就是不调查沙乃意被迫害致死的真正原因,沙乃意家属到大安市检察院等相关部门上告,这些部门也拒不受理。沙乃意所在单位红岗子采油场邪党书记孙贵水不但一直积极配合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沙乃意被迫害致死后宣称“必须与大安市政府保持一致”,还在给职工开大会时要求全体职工不要同情沙乃意。家属上告无门。

恶警陈亚民在迫害致死沙乃意后,自知将承担罪责,很长一段时间不敢上班,呆在家中等待处理,此事被压下后,更加积极为邪党卖命指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开奥运等藉口对大安市法轮功学员正常生活進行骚扰,先后非法抄家、绑架、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新任大安邪党书记李江山上任后更是积极配合迫害被绑架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范义昌,威胁其家属不要将迫害情况告诉其他法轮功学员曝光,否则重判范义昌老人,家属未能及时曝光邪党恶行,配合邪恶迫害亲人,导致范义昌老人被迫害致死。

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徒恶警藉口说,他们是在执行上面的命令,也是没有办法。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曝光邪党大肆宣传“春风化雨”的“转化”法轮功学员,实则暗地里用各种残忍方法不择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不但是在争取自己作为公民的合法权利,让人们认清中共邪党自建政以来用各种运动残害人民从来就没停过,也是在警示恶徒恶警再继续做恶早晚会得到清算。在善恶、是非面前,人性和良知才是最高准则,二战结束后在审理法西斯时已经明确 “不道德的行为不能藉口他们是奉政府的命令而求得宽恕”,警察被纳税人供养,理应除暴安良,为百姓安居乐业尽职,怎么能把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以“执行命令”推得一干二净呢?面对正义的审判,这些人能用“执行命令”这个老调吗?任何犯罪的行为都不会由于这种托词而逃脱惩罚。

然而,因为正义审判的这一天还没到来,对每个受中共江泽民威逼蒙骗的迫害法轮功的参与者(他们同时也是受迫害者)还有机会弥补。怎么弥补呢?那就是: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法轮功修炼者;蒐集迫害法轮功的证据;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可用化名、笔名、小名安全退出)。只要你真心想弥补,就能做到,你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3/229586.html

2010-07-26: 吉林大安市“六一零”头目刘云华作恶多端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导)吉林省大安市政法委书记、“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主任刘云华,女,其为捞取政治资本,从二零零二年至今紧跟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她直接操控下,大安市有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八十多人被非法劳教、八人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达十三年,刘云华是指使恶警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姜淑兰、沙乃意、范义昌的直接责任者。

刘云华曾下令对全市法轮功学员進行地毯式排查,逼人人过关、写“五书”,否则就绑架、抄家、关押、劳教、判刑。

二零零二年十月,法轮功学员耿继秋被绑架,遭到“六一零”警察的毒打折磨,一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后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同使其,法轮功学员汤波荣(音)被绑架毒打昏死二十多天,后来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三年五月,刘云华与公安副局长徐秋祥、政保科长陈亚民等大骂看守所无能,同时策划、指挥暴力灌食迫害,期间法轮功学员姜淑兰被暴力灌食迫害致死 。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在刘云华、大安市公安局原副局长楚国军、国保大队长陈亚民策划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沙乃意,刘云华并坐阵指挥毒打沙乃意, 第二天十四日下午二点多,沙乃意被打死,凶手将遗体从公安局三楼扔下。刘云华还在会上公开扬言:上边有令,奥运之前要杀一批。

二零零八年三月,刘云华、刘永波等操控法院,非法对法轮功学员马凤仪判刑四年、唐树德判刑五年。两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被迫害的很严重,马凤仪身体出现病状,唐树德更是极度虚弱,被警察架出法庭。马凤仪的家属被敲诈二万多元。

二零零九年三至七月,大安市先后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公安局向刘云华报告:称范义昌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心脏病复发,不能劳教和判刑,刘云华不批,亲自押三名法轮功学员到医院检查,最后硬是强行将两人非法劳教,范义昌被继续关押在看守所企图判刑。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老年法轮功学员范玉昌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刘云华,女,实际年龄六十岁左右(档案上的年龄在二零零三年改小了)。据知情人讲,刘云华的资产超千万,最近她又给其女儿在北京买了豪宅 。

刘云华是仅有小学文化的农村妇女,有不光彩的升官史,用她自己的话说:不论哪一任领导,用不上三天我就给他摩挲老实了。她不知廉耻靠女人的手段,从农村妇女主任、爬到乡党委书记,又用钱买官,爬到政法委书记,靠贪污、受贿、敲诈、黑吃黑手段拚命敛财。

自从刘爬到政法委书记后,大安市的所有案件她都想伸手,谁不给她钱都办不了事,尤其是大安市的盗卖原油的贩子被她敲诈的钱最多, 她既是借油田保卫伸向原油敛财的最大黑手,又是大安偷盗原油团伙的保护伞,如:盗油团伙里刘老五妻子(管帐的)被抓后,一次就给刘云华一伙一百五十万元钱。

偷盗原油的警察也很多被她保护并从中谋利,如:原锦华派出所警察贾新华,因偷原油的事败露,刘云华就将其调到政法委,最后实在保不住了,才扒了装;又如原临江派出所长李爱民,养着一支偷盗原油的车队,常年偷油,被抓住后花四十万元就摆平了,只撤了李爱民的所长职务,调到国保大队当科员。而且据盗油内部人员透露:大安美威石油公司至少有三到六口油井是刘云华的,美威石油公司每年要交给她三百万元。

二零零九年长虹派出所搬迁,刘又以权谋私,用十二万元的低价占有了派出所价值百万元的全部房产,由她妹夫出面开设麻将赌馆。

善恶有报是天理。刘云华作恶多端,目前因贪污受贿千万元等问题,正在白城受审查。刘云华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罪行,也必将受到正义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6/227533.html

2008-06-20: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沙乃意的遗体在大安市被强行火化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七日早六点多,大安市殡仪馆到处都是警察,其中刑警队就有三四十人,戒备森严,如临大敌,被迫害致死后又冷冻了九个半月的吉林油田红岗子采油场职工、法轮功学员沙乃意的遗体被大安610、公安局强行火化,恶党只给了沙乃意的家属二十万元“封口费”。详情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0/180635.html

2008-04-30: 法轮功学员沙乃意遗体被大安市公安局秘密火化
吉林油田红岗子采油场职工法轮功学员沙乃意(或沙耐玉),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被大安市公安局绑架,十四日被迫害致死。家属在上告,遗体一直在火葬场被公安人员把守。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七日早上六点多,在火葬场被大批警察严密把守戒备森严的情况下,已经被冷冻了九个半月的法轮功学员沙乃意的遗体被火化。

迫害沙乃意的几个主要责任者:刘云华、楚国军、陈亚民及凶手等还在逍遥法外。从火葬场被大批警察严密把守如临大敌的情况看,邪党恶徒真是非常害怕和恐惧,即使达到毁尸灭迹的目的,也难逃天惩。天网恢恢,相信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邪恶之徒必将被绳之以法,这一天已经不远了。详情在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0/177521.html

2008-01-13: 沙乃意的遗体仍在吉林省大安殡仪馆停放
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职工法轮功学员沙乃意,2007年7月14日下午被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迫害致死后遗体一直在大安殡仪馆停放,现在每天由雇佣的治安员24小时把守,不准任何人靠近。家人仍在上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70197.html

2007-09-07: 吉林大安市“六一零”及公安局企图强行火化沙耐玉遗体
近日,大安“六一零”、公安国保的邪恶之徒迫于国际上的压力,企图请示吉林省“六一零”公安厅强行火化沙耐玉的遗体,妄图毁尸灭迹。这正说明杀人凶手的心虚和不打自招。

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职工大法弟子沙耐玉,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多钟在单位被两名恶警强行绑架至两家子镇派出所,并于当晚被劫持至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第二天便被迫害致死。沙耐玉的遗体现仍在大安市火葬厂的殡仪馆停放,每天有一辆警车和五名警察二十四小时把守。沙耐玉的家人正在上告,一定要将凶手绳之以法。

据调查,沙耐玉被绑架后一直遭恶警刑讯逼供。而当沙耐玉的妻子张淑华及单位领导正在公安局交涉探视沙耐玉时,沙耐玉的身体从公安局三楼的窗户坠下。恶警称沙耐玉“跳楼自杀”。但三楼窗户口较小,沙耐玉身体较胖,在有警察看守下,是很难自己从很小的窗户口跳出,更不应坠地时仰面朝天。

沙耐玉被迫害致死后,吉林省“六一零”伙同大安“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等马上到两家镇吉林红岗采油厂对每个大法学员進行逼迫在保证书上签字,妄图抓捕其他学员以达到封锁消息掩盖罪行的目地。

望全世界正义之士继续给予关注,制止迫害。望大法弟子正念加持沙乃意的家人上告成功,必将凶手绳之以法。终止迫害,救度更多众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7/162284.html

2007-08-19:吉林大安市恶人刘云华、楚国军、陈亚民恶行
沙乃意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六年一月五日,陈亚民带四、五个恶警突然闯入舍力镇大法弟子耿继风家,将她强行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并非法劳教二年,关到人间地狱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三日,大法学员沙乃意被两家镇派出所绑架,大安市政法委恶头目刘云华(女)和公安局副局长楚国军、国保大队长陈亚民领恶警再绑架到大安公安局,并且非法抄家。恶警在沙乃意家抄出大法资料,刘云华恶狠狠的说不用再翻了这些就够(判)了,楚国军坐镇指挥对沙乃意進行酷刑迫害,十四日下午二点多,沙乃意被迫害致死在公安局楼下。警察假装送第三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发现五脏都破碎,满肚子里都是瘀血甚么也看不清,医生说:这人已经完了。

警察造谣说是在审讯时沙乃意自己从三楼跳下的。当地老百姓都不相信这样的谎言,说:三楼根本就摔不死人,一定是警察把人打死扔下去制造的假现场。前几天恶人骚扰大法弟子时说过:刘云华在会上都说了:上边有令奥运之前要杀一批。

上苍有眼,善恶必报。迫害致死大法学员沙乃意的主要责任人刘云华、楚国军、陈亚民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现在作恶多端的陈亚民已经得了血管瘤,先遭到报应。

刘云华、楚国军、陈亚民等迫害大法学员恶行纍纍,我们这里揭露的只是冰山一角,看看恶党的政法委、公安都干了甚么?所有的事实会让人们目瞪口呆、触目惊心的。希望更多善良的人关注此事,认清中共的残酷迫害,制止迫害。更希望善良的人,认清邪党的本质,退出恶党,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必报,天灭中共这一天已经不远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9/161162.html

2007-08-14: 沙乃意遗体停放殡仪馆 家属上告要求法办凶手
吉林省大安市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学员沙乃意的遗体现仍在大安市火葬厂的殡仪馆停放,每天有一辆警车和五名警察二十四小时把守。沙乃意的家人正在上告,一定要将凶手绳之以法。

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职工大法弟子沙乃意,2007年7月13日上午十点多钟在单位被两名恶警强行绑架至两家子镇派出所,并于当晚被劫持至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第二天便被迫害致死。

据调查,沙乃意被绑架后一直遭恶警刑讯逼供。而当沙乃意的妻子张淑华及单位领导正在公安局交涉探视沙乃意时,沙乃意的身体从公安局三楼的窗户坠下。恶警称沙乃意“跳楼自杀”。但三楼窗户口较小,沙乃意身体较胖,在有警察看守下,是很难自己从很小的窗户口跳出,更不应坠地时仰面朝天。

沙乃意被迫害致死后,吉林省610伙同大安610、公安局、国保大队等马上到两家镇吉林红岗采油厂对每个大法学员進行逼迫在保证书上签字,妄图抓捕其他学员以达到封锁消息掩盖罪行的目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4/160844.html

2007-08-06: 仅仅两天,吉林大法弟子沙乃意被迫害致死
沙乃意,男,四十多岁,吉林省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农工商职工。沙乃意二零零七年七月骑摩托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两家镇派出所根据举报的摩托车牌照号查到沙乃意,于七月十二日在沙乃意的工作单位将他绑架,七月十三日送至大安市公安局。七月十四日,沙乃意的家属去看他时,才得知人已经被迫害致死。

据悉,大安市公安局的刘云华、楚国军坐镇指挥对沙乃意進行酷刑折磨。十四日晚六点多,沙乃意死在公安局楼下。警察假装送他去三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发现五脏都破碎,满肚子都是瘀血甚么也看不清,医生说:这人早已完了。

事发后,警察造谣说沙乃意自己从三楼跳下的。这是八年来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后中共警察的惯用说辞。当地老百姓都说:从三楼跳下根本不会摔成这样,一定是警察把人打死后扔下制造假现场。不久前,当地恶党人员在骚扰大法弟子时就扬言:上边有令奥运之前要杀一批。

大安市公安局警察迫害手段极其残忍,历来都是把被抓的大法弟子锁在铁椅子或老虎凳上,手脚都被拷住,根本就动不了。大法学员耿继秋曾被锁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一群恶警一起涌上来毒打,扣乳房侮辱,致使耿继秋精神失常,心脏病发,半身不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6/160253.html

2007-07-26: 吉林大法弟子沙乃玉被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2007年7月13日上午十点多钟,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职工大法弟子沙乃玉沙乃玉)在单位被两名恶警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证明的情况下,强行绑架至两家子镇派出所,并于当晚被绑送至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于7月14日下午2点左右被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迫害致死。

据调查,沙乃玉从7月13日晚到大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至第二天中午一直被刑讯逼供,沙乃玉不配合。至7月14日下午2点多,沙乃玉的妻子张淑华和单位领导去公安局看沙乃玉,车停在大院,沙乃玉的妻子张淑华在车内,单位领导在与公安局及610人员交涉接见,就在这时,张淑华听到“砰”的一声响,沙乃玉迎面朝天躺在地上,是从三楼的窗户坠下的。

当时发现三楼的窗户口较小,沙乃玉身体较胖,在有警察看守下,是很难自己从很小的窗户口跳出,更不应坠地时仰面朝天,恶警却声称沙乃玉“跳楼自杀”。

沙乃玉坠地后随即被送到大安市第三医院门诊(公安局指定医院)“抢救”,在整个“抢救”过程中不给输氧气,并说是找不到血管,针扎不進去,恶警与医生互相递眼色,行为诡秘。“抢救”一个多小时,沙乃玉身亡。尸体现存大安市殡仪馆。

沙乃玉的妻子、女儿及家属多日上告无门,当家属找到沙乃玉的单位邪党书记孙贵水要求单位出面追究公安局导致沙乃玉死亡的责任人时,孙贵水(此人99年7.20以来一直主管迫害法轮功,仇视大法,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致使多名大法弟子被送進洗脑、拘留所、劳教所迫害)说:“法轮功”是×教,死了是自杀,单位不管,抚恤金也不能给,我们必须与大安市政府保持一致。家属到单位取证也遭到拒绝。孙贵水近日在给职工开大会时还公开要求全体职工不要同情沙乃玉,说他们法轮功与共产党对着干。

家属找到大安市公安局,负责接待家属是副局长楚国军,此人更加邪恶,对家属拍桌子、大发雷霆,大肆诬蔑法轮功,诬陷沙乃玉为“自杀”,公安局不承担责任。

7月18日又有两名恶警到沙乃玉家问其妻沙乃玉炼法轮功几年了,沙妻说2、3年了,恶警说“法轮功”是违法的,他炼2、3年了你们不举报,就犯包庇罪,应该把你们都抓起来。在恶警的恐吓下,家属现在面临很大的压力。

家属依法起诉大安市公安局,可是大安检察院等部门公然践踏法律,拒不受理,拒不履行其法律责任。

在这个邪党的残暴统治下的中国,面对亲人被无辜的虐杀,沙乃玉的家人欲告无门,欲哭无泪,但是,家属表示,一定要为沙乃玉讨回公道,一定叫恶人得到法律的制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93.html

2007-07-23: 吉林大安市大法学员沙乃玉被迫害致死案补充
吉林省大安市大法学员沙乃玉是2007年7月12日被大安市政法委恶头目刘云华(女)和公安局主管副局长楚国军领一群恶警亲自绑架到大安公安局,两天后被迫害致死。

恶警在沙乃玉家抄出大法资料,刘云华、楚国军坐镇指挥对沙乃玉進行酷刑迫害,14日晚6点多,沙乃玉被迫害致死在公安局楼下。警察假装送三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发现五脏都碎拉,满肚子里都是瘀血甚么也看不清,医生说:这人已经完了。

警察造谣说是在审讯时沙乃玉自己从三楼跳下的。当地老百姓都不相信这样的谎言,说:三楼根本就摔不死人,一定是警察把人打死扔下去制造的假现场。因为前几天恶人骚扰大法弟子时说过:上边有令奥运之前要杀一批。

大安公安局对待大法弟子极其残忍,历来都是把被抓的大法弟子直接锁在铁椅子或老虎凳上,手脚都被拷住,根本就动不了。03年明慧网报导过:大安大法学员耿继秋被锁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一群恶警一起上来毒打,扣乳房侮辱,致使耿继秋被迫害的一度精神失常,心脏异常,半身不好使。所以在此提醒家属和其亲友不要听信邪恶警察的谎言,修炼无罪,信仰自由,一定弄个水落石出,为善良的大法弟子讨回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3/159389.html

2007-07-17: 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沙乃玉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大法弟子沙乃玉2007年7月12日被绑架,7月14日被迫害致死。

沙乃玉,男,40多岁,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农工商职工。2007年7月骑摩托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两家镇派出所根据举报摩托车牌照号查到沙乃玉,于7月12日,在单位将沙乃玉绑架,7月13日恶警将沙乃玉绑送至大安市公安局。7月14日,家属去看他时,得知人已经被迫害致死。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7/159062.html

白城 大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436)

2022-08-14: 相关电话(白城市和大安市固定电话区号都是0436):

大安市政府(区号:0436):
政法委书记 于笑阳 5209996 5222692,洮南人,以前在大安当过副市长。
贾燕来 5056558 13321465151(610人员,主要参与迫害)

大安市公安局(体育场北侧):
大安市公安局警务人员电话号段:18043608001—18043608300
局长 陈锋
指导员 李红城 ( 二把手,主抓迫害)
副局长 于宝石 5244599 13904365030 15043601111 18043608221(2002年参与逼供、毒打大法学员耿继秋的刑警)
吴树彪 5228578 2904 13904365199 18043608005
李永尧 5222508 2903 13904365139 18043608139
张德才 5220006 5236002 2902 13904361107 18043608002
韩雷
国保大队(主要参与迫害部门):
大队长 邓月红 13894655029 18043608165 (2021上任,原单位太山派出所)
王雷(原大队长,已调走,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13904365210 18043608062 (住宅地址:大安市公安局新住宅楼(体育场附近)3号楼1单元5楼502西门)
副大队长 穆子敬 5220036 13943655652 18043608065(他从惠阳派出所到国保大队任职期间一直参与迫害,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
窦海洋 15114454333(迫害死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
李爱民 15948936416 18043608063(迫害致死沙乃意、姜淑兰、范义昌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王 晶 5201680 13904365371 18043608082

大安市锦华派出所(主要参与迫害,帮助国保大队跨区绑架张凤玲):
姓名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警务通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6)

2007-07-26: 参与迫害相关人:
大安市政法委书记刘玉华,手机:13843635008,宅电: 0436-5255378
大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楚国军, 手机: 13904365237,办公室:0436-5053005,宅电:0436-5226110
大安市两家镇派出所   电话:0436-5356433
张树有(所长) 宅 13843634036,13894655136
王玉峰   宅 13331575818
董玉明   宅 13894651399
钟树祥   宅 13894652508
吉林油田红岗采油厂地址:吉林 大安市 两家镇
电话:0438 - 6232125
传真:0438 - 6232125
孙贵水家电:0438-6232418 单位:0438-6232402

参与迫害相关人:

大安市政法委书记   刘玉华,手机13843635008,宅0436-5255378
大安市公安局副局长 楚国军,手机13904365237,办0436-5053005,宅0436-5226110

大安市两家镇派出所 电话:0436-5356433
所长:王玉峰,手机133844638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