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怀化 芷江县 >> 孙多金, 男, 4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木叶溪乡
个人近况: 2007年4月 迫害致死 (2007-07-1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7-07-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178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7-15:湖南芷江县大法学员孙多金生前遭610药物迫害
湖南省芷江县大法学员孙多金,七年来多次被非法关押、刑讯逼供,被迫流离失所四年,风餐露宿,身心饱受摧残,在中共610长期迫害中于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孙多金去世前一段时间被610(江氏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强行服药打针迫害。

大法学员孙多金,男,42岁,怀化市芷江县木叶溪乡人,为人憨厚、诚实,地道的种田人。在修炼法轮功前患有肝癌,得法修炼后,癌症不翼而飞。二零零零年为讲清真相,为救他命的大法说公道话,进京讲清真相,受到非法关押。回家后,被敲诈勒索五千元,说是作为“守法押金”。

孙多金于二零零零年六月上北京讲清真相、证实大法,被恶警绑架回芷江,关在芷江拘留所迫害半年之久。二零零一年被关押在白马垅劳教所里的犹大出卖,在当年的四月份,不法人员以对质为由,木叶溪乡派出所把孙多金绑架,又一次非法拘留到七月份。眼看稻谷无人收割,他被放回去几天把稻谷收完再到拘留所继续拘留。

二零零三年秋,木叶溪乡政府发现其大门贴有法轮功真相传单,县610头目(主任)彭祖友怀疑是孙多金做的,立即指派人,把孙多金捆绑到乡政府,为了逼他承认,拳打脚踢,用烟头烫脸,几个人将他推至田坎上,倒背双手,一个人顶着他的下巴朝上,灭绝人性的向他口里灌牛屎水,孙多金被折磨的昏死过去,奄奄一息。610看人不行了便威胁说“放你回去,考虑几天,你不说不行,我们还要拿奖金哩,你不承认就没有你的好果子吃!”

面对超过做人底线的迫害,孙多金知道610不会轻易放过他,他带着伤痛,连夜打点个包袱,含着满眼的泪水背井离乡。四个年头,有亲不敢投,有家不能归,四处漂泊、打工,流离失所。期间,610四处张贴广告,悬赏一万元非法通缉,派人暗访。孙多金在躲藏、惊吓、恐怖中过日子,由于人心道德的败坏,屋漏偏遭连夜雨,做了工很多时候拿不到钱,微薄的收入,还常常资助其他人,生活艰辛困难。

二零零七年入春以来,由于生活与精神的双重压力,孙多金积劳积忧成疾(不能正常的炼功),身体状况一日不如一日。原来被恶人毒打造成的内伤加上肝病的复发,不能做事,最后卧床不起。在困境中,抱着“我人已成这个样了,他们不会找麻烦了”的幻想,认为回家安全了。

不料,受邪党欺骗的一个姐姐把他告发给了610,芷江政法委、610头目彭祖友得到了消息,带着一帮人闯进孙多金卧室,对他进行恐吓并翻箱倒柜,抄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炼功磁带。此时的孙多金卧床不起,无法抗争,仍然劝善恶人。

610恐怖分子还不放过,每天都来骚扰、谩骂、恐吓,使他无法安心休养。为了障人耳目,浑水摸鱼,黑心的恶人利用他那个姐姐在乡卫生院请来一个“赤脚医生”,强行喂药、打针,象征性的走了过场;610声称医疗费用花去了五千多元,原来所扣押的五千元押金都付了“医药费”。

孙多金被强行服药打针后,状况急转直下,呼吸急促,脚腿浮肿,不能吃东西,每天只能喝水,有时不省人事。610妄图利用这件事诬蔑法轮功,进行录象;在孙多金临终前的头天晚上,在地方台播放。但是,天不随人愿,老百姓看了之后,很多人竖着大拇指正面称赞说“真坚强啊,都这个样了,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临终时,孙多金劝诫其姐“你帮着恶党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学员,是要遭报应的,你必须悔过自新、回头是岸,向我的师父悔改认错,才有美好的未来。”孙多金还向一位看望他的年轻人讲真相,讲必须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道理,用他微弱的声音和善良的心境,使此人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5/158890.html

2007-07-14: 湖南芷江县孙多金被迫害致死的部份真相
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木叶溪乡孙多金,男,四十三岁左右,在没有修炼大法的时候,体弱多病;九六年修炼大法后,一身病全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邪党集团公开迫害法轮功,孙多金于二零零零年六月上北京讲清真相、证实大法,被恶警绑架回芷江,关在芷江拘留所迫害半年之久。

二零零一年被关押在白马垅劳教所里邪悟转化的人出卖,在当年的四月份,不法人员以对质为由,木叶溪乡派出所把孙多金绑架,又一次非法拘留到七月份。眼看稻谷无人收割,他被放回去几天把稻谷收完再到拘留所继续拘留。

因当时被关押太久,孙多金没有力气干活,请表哥帮忙收谷,走到路上被跟踪,当走到芷江飞机坪时竟被六一零的人挡住,问他到哪去。

考虑到当时同时被邪悟者出卖的几个功友都被非法劳教了,孙多金就找了个机会,在夜里离家出走,不敢回家。

孙多金因长期流落在外,精神压力又大、生活困苦,旧病复发,肝炎转肝癌,于二零零七年三月下旬回家。芷江“六一零”知道后,又到他家里骚扰,准备再次迫害,看了病历表知道他病情严重才没有带他走,但还是抢走了一部份资料,孙多金从恶人手中抢回录音机。

由于身心受到伤害,孙多金于二零零七年四月初七早晨离开人世。四月初八,恶党不法人员还到他家中摄像,要他的亲人对着摄像机骂师父和大法,他姐姐在摄像机前说了大法和师父的坏话。芷江电视台当天晚上在电视上放出,芷江“六一零”邪恶之头彭祖友在电视上造假,说孙多金骂师父和大法。这是“六一零”恶徒捏造谎言,欺骗世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4/158823.html

怀化 芷江县联系资料(区号: 745)

2017-07-27: 讲真相通讯地址(邮编:419100)

邪党县委主要领导:
曾佑光(邪党县委书记)、龙水平(邪党县委副书记)、唐江鲤(邪党县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任大新(邪党县委委员、常委、人武部政委)、汪洪(邪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远春(邪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尹少中(邪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成铁(邪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县政府主要领导:
王海涛(邪党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志平(邪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桂花(副县长)、白云(副县长)、雷海涛(副县长)、王圣其(副县长)、杨志煌(副县长)

县人大主要领导: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志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久建、杨全滢、邓素勤、江日中、杨清频

县政协主要领导:
县政协主席:刘拥军,县政协副主席:张雪梅、谢春华、杨建中、彭峰、杨柳春

县政法委书记:易昌壁(邪党县委常委)

芷江县公安局:张文爱 (副县长、局长、局邪党书记),蔡志刚(政 委、局邪党副书记)、黄 伟(副局长、局邪党副书记)、肖伯杰(局纪委书记)、唐召福(副局长)、雷曙晖(副局长),李江南(政工室主任)、杨海卿(支部书记)、蒋岭(侦查中心主任)、杨卓、陈浩、张朝炎

乡级人员:
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麻缨塘乡中共邪党书记:唐 非,副书记:刘已毛,委员:李莲英 周 莎 史亚波,
麻缨塘乡人大主席:唐仲久
麻缨塘乡人民政府乡长:刘已毛,副乡长:徐孝华、左方元、杨建元
村级人员:
村级领导 电话 邪党支部书记 村主任
台上村 07456743172 邱茂畅
麻缨塘村 07456758014 田道海 宋先林
沙坪村 07456743196 邱荣竹 邱荣平
沙溪村 07456758014 杨忠春 邓长忠
桥边村 07456714003 龙克刚 黄强
学坪村 07456758014 许青松 张昌海
周坪村 07456714005 何兴良 张爱平
高冲村 07456714013 谭诗安 谭明生
王公坡村 07456768501 邓长友 江兴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