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遂宁市 >> 漆秀兰, 女, 6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天宫路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7-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26: 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漆秀兰、陈英被南津桥派出所人员骚扰
2023年6月8日下午3点多钟,南津桥派出所来了3人,一个姓宏、一个姓王、天宫路社区一个姓翟,他们说:签过不炼功的字、以后就不找你了。漆秀兰不签。他们就用手机在她家到处照相,走时还说,以后我们还要来找你,或者你到社区来,我们会个面就行了。

2023年6月9日,法轮功学员陈英被南津桥派出所、和社区人员上门骚扰、遭到非法照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26/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2363.html#23625224445-6

2022-10-26:四川遂宁市法轮功学员漆秀兰被警察骚扰
2022年10月12日下午3点多钟,南津路派出所两个警察和天宫路社区人员,给法轮功学员漆秀兰打电话说:要到你家来。漆说:我又没做坏事,你们一大路一大路的往我家走,骚扰我的正常生活。他们假惺惺的说:对你影响不好,你就到社区来一下,我们见个面就行了。漆去了。

警察问:你还在炼法轮功没有?漆说:你们希望我好、还是希望不好?警察说:好就在家炼,不要出去发传单、发资料。我们每个季度都要来问你一下。漆说:千万不要来了,你们不要迫害好人了,给自己选择个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6/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1170.html

2022-05-19: 四川省遂宁市漆秀兰等六位大法弟子被跟踪绑架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9点左右,漆秀兰和几位大法弟子在市区讲真相的时候,被遂宁市南津路派出所便衣警察跟踪,在市区公园口的时候就被几个便衣拦住,马上就来了一辆警车,把她们几位大法弟子拉上警车,绑架进南津路派出所。

在所里,他们被搜身和翻看包,但是警察没有翻到什么东西,并对她们进行非法审问。 后来派出所的警察到学员家里非法抄家,把漆秀兰的播放器抢走,恐吓她的家人,并强行让家属按手印。

在派出所,警察强行让学员按手印签字,漆秀兰拒绝签字,非法审问几位大法弟子9个多小时,傍晚6点多钟才放她们几位回家。

四川省遂宁市南津路派出所电话:0825—2623782
参与绑架的警察有:邓明 赵子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9/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3718.html#2251901534-1

2022-01-03: 四川遂宁市漆秀兰屡遭迫害 近期被骚扰
今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漆秀兰,为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曾被中共三次绑架、两遭非法劳教,被毒打和刑讯逼供,两次被抄家且多次被骚扰,二零二一年九月至今,有多次遭遂宁市市政法委、警察、居委会人员骚扰和威胁。中共的迫害给她及家人带来巨大的压力和身心的痛苦。

漆秀兰,家住遂宁市船山区天宫路。一九九九年六月,漆秀兰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炼功前,她患有甲亢、气管炎,性格急躁,动不动就发火,脾气很坏。自从修炼法轮功后,她以前的病症全都康复了,性格也变平和柔顺了,精力充沛,走路一身轻,全家人和睦幸福。这都是托大法的福。

因为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修炼标准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要求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提升自身道德水准,从而获得心灵的净化及身体的健康。漆秀兰与家人都从中受益匪浅。

多次遭骚扰、威胁

漆秀兰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二一年九月十八日下午四点多钟,漆秀兰被叫到天宫路社区办公室,遂宁市市政法委吴姓科长,高姓书记,南津路办事处小唐、小周、天宫路社区居委会陈艳、鲍春艳等多人,在社区办公室。高姓书记以“慰问”的名义,要她举报法轮功,高书记还问办事处工作人员到她家去看过没有,家里还有没有(法轮功)东西。办事处的小唐、小周说上次就去找过,没有。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多钟,市政府、市公安局、南津路办事处,天宫庙社区居委会又来了很多人。市政府的官员要求她不准炼法轮功、不准发传单、不准发资料,还问她听到没有?威胁她“如果在外面做这些,被公安部门抓到了,会严重惩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一日下午两点多钟,南津路派出所警察打电话找漆秀兰去签字。漆秀兰不配合,没有去。最后,他们把漆秀兰的家属找去,利用恐吓威胁的手段,逼她家属签字。漆秀兰坚决不承认签字。

第一次上访被绑架、关押、洗脑、勒索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于是在“七·二零”这一天,全面发动了对修己向善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不准广大民众修炼法轮功,剥夺了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漆秀兰屡遭迫害。

为了维护自己合法的权利,二零零零年一月,漆秀兰到北京上访,向国家和政府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漆秀兰打听到信访办的地址后,就和其他同修就一起去了那里,当时里面已经坐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

不一会儿,出来一个公安人员,给漆秀兰等法轮功学员每人发了一张表,叫他们自己填上面的内容。随后,把漆秀兰等法轮功学员叫到一个屋子。很快,遂宁驻京办事处的人把漆秀兰等带到了办事处。漆秀兰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了几天。

办事处的人又给辖区派出所打电话,漆秀兰被遂宁南津路派出所的警察肖先伟、黄成忠劫持回遂宁。漆秀兰又被非法关押在吴家湾拘留所十五天。

期满后,警察不让漆秀兰回家。警察又把漆秀兰非法转押到田园洗脑班。漆秀兰被强制洗脑,非法关押二十多天。洗脑班为了“转化”法轮功学员,还专门雇佣六个社会上的打手监管。关押期间,不给饭吃,一天三顿,只给半碗稀米汤充饥,还要漆秀兰丈夫拿钱取人。家人被勒索九千五百元后,漆秀兰才被放回家。

漆秀兰回家后,当地不法人员随意上门骚扰。漆秀兰和家人从没有过个安宁日子,都在惊恐中度日。

第二次上访遭关押、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漆秀兰再次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到京后,被北京警察绑架,又被劫持到遂宁驻京办事处。在那儿,漆秀兰被非法关押七天后,又被当地警察肖先伟、黄成忠劫持回南津路派出所。他们用铐子把漆秀兰双手吊在梯子的栏杆上,脚尖着地,用此方法折磨漆秀兰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下午,又把漆秀兰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北门收容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

非法关押期间,因漆秀兰等法轮功学员坚持炼功而惨遭毒打,随后,被非法劳教一年。

后来,漆秀兰的姐姐来探监,被吴家湾看守所罗所长密报给国安人员,漆秀兰姐姐也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姐妹双双被劫入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做奴工迫害,并遭到肉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

被绑架、抄家、毒打、遭刑讯逼供、劳教两年半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下午,南津路派出所伙同国安队长许军及天宫路社区居委会唐金玉直接入室,将漆秀兰绑架、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多种私人用品,价值三万多元。他们又把漆秀兰劫持到北门收容所。

漆秀兰被非法审讯时,遭警察刑讯逼供。警察追问漆秀兰那些耗材、设备的来源,还认识哪些法轮功学员。许军的手下王东足(音)还用拳头打漆秀兰。晚间,不让漆秀兰睡觉,搞“车轮战”,用“熬鹰”摧残漆秀兰的身心,一直铐打了半个多月。

大约被关了两个月后,漆秀兰又被非法转押到永兴看守所十五天,后又被国安队长许军再次劫回收容所非法关押,被不法人员非法劳教两年半。

在资中楠木寺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里面的狱警用尽各种卑鄙手段“转化”法轮功学员,企图达到其放弃信仰的目的。

首先就是体罚,同时不让睡觉,不准喝水,每天罚坐小板凳,不准身体动。漆秀兰坐了不久,臀部就坐烂了,脚也肿的很大,后来破皮,流脓流水的。包夹人员周利情、唐兰(音、吸毒犯)等人还用车轮战轮番折磨漆秀兰。有一天,周利情没有完成生产任务,就直接拿漆秀兰出气,她用尽力气将漆秀兰拖到门后,按住漆秀兰的身上打,却没有人制止她行恶。

在劳教所里,漆秀兰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人身自由,也没有思想自由,度日如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3/四川遂宁市漆秀兰屡遭迫害-近期被骚扰-436358.html

2021-11-22: 四川遂宁法轮功学员漆秀兰自述遭骚扰、威胁经过
我是四川遂宁法轮功学员漆秀兰。2021年9月18日下午4点多钟,遂宁市市政法委吴科长,高书记,南津路办事处小唐,小周,天宫路社区居委会陈艳,鲍春艳等多人在社区办公室,高书记说,这次来主要是慰问你,关心你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有没有什么困难。名义上是说关心,实际上是想迫害我。你还在炼法轮功没有,你要配合社区的工作,看到法轮功要举报,举报一个有奖,高书记还问办事处工作人员到她家去看过没有,家里还有没有东西。办事处的小唐,小周说上次就去找过没有。

2021年10月13日上午9点多钟,市政府、市公安局、南津路办事处,天宫庙社区居委会来了很多人。市政府的领导人要求,不准炼法轮功,不准发传单,不准发资料,听到没有,如果在外面做这些,被公安部门抓到了会严重惩罚。

2021年11月1日下午2点多钟,南津路派出所打电话找我去签字。我不配合没有去。最后把我家属找去,利用恐吓威胁的手段逼我家属签字。我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全盘否定签字,解体所有黑手,烂鬼,彻底解体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我只走师父安排的路,跟师父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2/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3917.html#21112201359-1

2021-06-28: 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多次遭社区人员、警察骚扰
2020年10月,遂宁市政府李书记、南津路派出所警察杨敏、天宫路社区人员骚扰、恐吓法轮功学员漆秀兰,还威胁她的家人。

2021年1月下旬及3月中旬,南津路派出所几个警察,两次闯入漆秀兰家中,到处乱翻,说是寻找资料,还非法给她照了像。

5月10日,天宫路社区人员鲍春艳、陈立军等四人闯进漆秀兰家中,对漆秀兰进行非法询问、照像。

5月18日上午10点半,南津路派出所4个警察再次上门骚扰,他们态度蛮横,问还在炼(法轮功)没有?炼就抓人,不准到外面宣传法轮功,发传单(真相资料)。

5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南津路街道办事处一个李姓和一个唐姓人员与天宫路社区人员鲍春艳等4人又入室骚扰,威胁漆秀兰不准外出发传单,要炼就在家里炼。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8/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7523.html

2020-11-04: 四川省遂宁市各区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与社区居委会人员骚扰
....
四川省遂宁市南桥派出所与社区居委会人员10月20日到法轮功学员漆秀兰家骚扰。10月20几日又到法轮功学员刘春风、刘玉仙家骚扰。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4/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4615.html

2017-10-20: 四川遂宁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派出所及社区人员骚扰
2017年10月13日,南津路派出所三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漆秀兰(女、60多岁)家盘问、录像。

10月19日上午10点多钟,凯旋路派出所警察及天宫路社区五、六个人到和谐小区骚扰法轮功学员杨素华(女、71岁)。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遭天宫路社区电话骚扰:蒋启蓉(女、68岁)、遭凯旋路派出所警察骚扰的:曾文秀夫妇
遭高升街派出所警察和社区骚扰、录像、登记户口簿的:唐春秀(女、64岁)遭南强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的:吴素华(女、70多岁)
遭南津路派出所电话骚扰的:杨泽秀(女、58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07-08-14: 四川省遂宁市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决
四川省遂宁市六月二十八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现有九人被非法判决:刘春凤、张成珍、张秀容、邓修桂、漆秀兰、黄梅、邓丽、廖帮贵、唐雪菲。

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的大法弟子有:郑方秀、唐小明、骆云香、韩复玉、肖祖俊、苏德云。

吕燕飞被关押在遂宁市精神病医院,被打不明药物。其他同修现在被关押在遂宁市城北收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4/160828.html

2007-07-04: 遂宁大法弟子有十三名同修被绑架(更正)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晚,四川遂宁市邪恶调用了市国安,公安,联防队等恶人全部行恶,警车叫过不停,破坏几个资料点,抄走电脑和相关设备。被绑架的同修有邓辉,邓秋贵,张秀容,苏德容,廖帮贵,张成珍,肖祖俊,漆秀兰,方郑秀,刘春凤,韩大姐,还有两名不知姓名。其于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4/158161.html

遂宁市联系资料(区号: 825)

2024-04-07:
相关信息:
龙坪街道办谢家店(三大队)社区人员信息:
社区书记:汪仁君
社区主任:谢明东
社区工作者:石浩廷、汪盼
社区网格员:陈逐月、梁文俊
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
主任:汪远贵
副主任:甄利全
成员:谢文连
人民调解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邹静
成员:谢清碧
治安保卫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王奥
成员:陶建生
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石浩廷
成员:万伯梅
妇女、儿童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汪盼
成员:李慧兰
公共卫生委员会:
主任:谢明东
副主任:汪小波
成员:谢明全

2024-04-07:
相关信息:
遂宁市北固乡派出所
地址:兴宁路116号
派出所电话:0825--2332310
辅 警:袁 亮、贺 兴、肖陈雄
警察:15388357367、1813472110
广德街道办月山村社区人员部份信息:
地址:西宁大道广德小区160号楼左边
社区书记:罗贤丰 135 1836 8485
社区副书记:杨宏元
委 员:万明阳
社区监督委员会:
主任:张昌义
成员:杨学军、唐 强、冷定海、王国全

2024-03-16:承办人(法官):朱莉 电话:0825-2253883
书记员:杨佳丽 电话:0825-2253883(传票上写的杨乔舜)
遂宁船山区检察院公诉人:田光荣 08252381237、13980188189
检察官助理 :罗丹 08252381233、18228910195
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杨帅 15983080062

2024-02-17: 遂宁市船山区法院第一审判厅
书记员:杨乔舜 电话:0825-2253883
遂宁船山区检察院公诉人:田光荣 08252381237、13980188189
检察官助理:罗丹 08252381233、18228910195
遂宁市船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杨帅 15983080062
案件经办人:丁凯(警号102241)0825-222525



2024-01-18: 遂宁市船山区法院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