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市 >> 王福霞,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6-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5-01: 长春市邪党法院秘密重判多名大法弟子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高维喜、石国良、王福霞、杨德芳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后,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上午被邪党南关区法院非法开庭重判,王福霞、石国良被非法判九年,高维喜、杨德芳被非法判七年。据目击者说,邪党南关区法院在对这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后,又有对另外一拔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具体人名不详。

大法弟子高维喜、石国良、杨德芳、王福霞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被绑架,于今年早些时候被南关区法院和市中级法院审理,都因证据不足驳回。

长春市邪党人员把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非法抓捕的几十名大法弟子,不久前分到各个检察院秘密非法审判迫害,特别是长春市绿园区法院和长春市南关区法院,自从九九年后非法审判迫害大法弟子严重。

据可靠消息,长春市绿园区法院于四月三十日(星期三)3点,秘密审判这些已经非法关押近一年的法轮功修炼者。邪党人员命令该院所有人员都要参加这次所谓的“公审”,却不把开庭的时间通知有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这充份暴露了中共的邪恶和虚弱,暴露了中共邪灵欲毒害世人强拉世人陪葬的用心。

这些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后,大多数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邪党人员抓捕他们的原因是他们在一起开“法会”,也就是聚会,就是大家在一起谈谈修炼法轮功的心得和体会。这种对任何人都没有伤害的聚会,多年来一直被中共所仇视所害怕。他们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到底遭受了怎样的对待,是外界一直关心的,也是看守所公安局等部门一直在回避着掩盖着的话题。但是,一些盖也盖不住的事实是: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被抓的人中,退休工人王玉环被迫害致死;冯立平被殴打致骨折;陈彤被野蛮灌食而住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177602.html

2008-04-03: 长春中级法院再次对四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上午,长春中级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高维喜、王福霞、石国良、杨德芳非法开庭审判。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高维喜、石国良、杨德芳、王福霞四人被长春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恶警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南关区公安局恶警为了“立功”,把他们四人的材料作为所谓大案报到南关区法院。

二零零八年一月份,长春南关区法院曾秘密开庭,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都作了无罪陈述。南关区法院以证据不足将此案驳回南关区公安局。

之后在吉林省公安厅企图罗织罪名对四人判刑而不断施压下,南关区法院将此案上报长春市中级法院。市中级法院同样以证据不足驳回。现在,长春市中级法院再次对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2008-03-31: 吉林延边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面临被非法开庭
2007年,延边四名法轮功学员王福霞、石国良、高维喜、杨德芳被非法抓捕。据准确消息,3月31日上午在长春开庭,其中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已到长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31/175519.html

2008-02-28: 请关注长春高维喜、石国良、杨德芳、王福霞被迫害现状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四十名大法弟子在吉林省长春市某小区聚会时被绑架,之后又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其中有的大法学员已被释放,有的被非法劳教。而高维喜、石国良、杨德芳、王福霞四大法弟子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第三看守所,邪党恶警正对他们進行非法判刑。

高维喜、石国良、杨德芳、王福霞四人是被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恶警绑架的,恶警对他们采取了不让睡觉连续审问的手段進行折磨。面对警察的审问,四人表现的义正词严,始终给警察和相关人员讲道理,坚信:我们没做错,告诉人真相没错,修“真善忍”没错,我们是无辜的。四人中,高维喜是七十岁的老人,王福霞也六十多岁。

南关区公安分局想要“立功”,把他们四人的材料作为所谓大案报到南关区法院。一月份,法院曾秘密开庭,四人家属闻讯赶到,法院人员很惊慌,问:“你们怎么来了?你们怎么知道的?”家属说:“我们是家属,有权知道。依法应该是你们负责通知我们,你们失职,我们也来了,这没错吧。”法院只好让四家各出一位家属,登记身份证后入场。据在场的人讲,四人在法庭上都作了无罪陈述,利用这个机会向世人讲大法好,使在场的人深受感动。

初审后,南关区法院以证据不足驳回。省公安厅不断催促,企图罗织罪名对四人判刑,南关区法院说那只能上报市中级法院。市中级法院同样以证据不足驳回,省公安厅仍不罢休,中级法院告知那就只能上报上级法院。目前案子仍在市中级法院,主管办案人孙立琴。

五月九日长春大法弟子被绑架事件发生后,很多大法弟子的家属都在积极找相关部门要人,有的很快就回来了。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的家属也经常去看望他们亲人,减轻迫害。

高维喜、石国良、杨德芳、王福霞四人的家属始终在积极努力,多次找相关部门,过程中很多人都了解了真相,有的说:“不就是印传单吗?算的了甚么?”有的说:“那么多人命关天的大案不办,还折腾法轮功,真没事儿干了。”谁也不愿管这个事,谁也不愿接这个案子。

从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至今,高维喜等四人在第三看守所被羁押了整整十个月,已经远远超出了法律规定的期限。这让法院、律师都感到不可理解,为甚么非要把简单的事情搞大搞复杂呢?知法执法违法,又是为甚么?中共恶党对待法轮功修炼团体的政策就是不讲法律,随心所欲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8/173268.html

2008-01-07: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图谋陷害法轮功学员
邪党不法人员在不通知亲人及家属的情况下,预谋二零零八年一月八日在长春市南关区法院秘密对高维喜、王福霞、杨德芳、石国良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7/169789.html

2007-12-03: 冰球高级教练高维喜等法轮功学员遭抓捕 至今下落不明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长春发生了继二零零二年“三零五”真相电视插播以后的一次大规模的非法抓捕,其中有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王玉环被迫害致死十馀天,有关部门都在封锁消息,至今凶手还逍遥法外。不仅如此,长春法轮功学员高维喜、王福霞等几名法轮功学员自五月九日遭非法抓捕,至今下落不明。

最初五月份家属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看望,得到的消息是只让存钱,不让见人。曾有消息说要将没有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送走等等,最近半年时间音信皆无。请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关注,以防王玉环被害的事件再在吉林省长春市发生!

长春法轮功学员高维喜,男,六十八周岁,曾任长春市体工队冰球高级教练、吉林省体工队冰球高级教练、国家冰球高级教练,并兼香港紫荆花冰球教练。高维喜从六十年代就开始从事冰上基地工作,他经常带队参加国际比赛,拿过很多奖项,为中国冰球事业立下过汗马功劳。

过去的冰上运动都是在野外,哪里最冷就到哪里去。春天解冻前,为了队员们的安全,高维喜都是先试滑,没有危险了才允许队员们上,有时自己就掉到冰冷的河水里……几十年的冰上运动,高维喜积累了一身的病,最严重的是:心脏病、脑瘤、肝病、脑神经病。犯病时浑身抽搐,吃啥吐啥,痛苦无比。病痛时时折磨着他,致使他精神状态极度不好,经常发脾气,谁都敢骂。有时正在开会,他就一脚把门踢开大骂。几欲与相濡以沫的妻子离婚。后来他躺在了床上,满屋的恶臭伴随着他,痛苦中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这一躺就是两年,直到他已经修炼法轮功的妻子向他介绍大法。一九九八年,高维喜开始正式修炼法轮功了。他坚信大法,用大法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为他人着想,学法修心,从不懈怠,炼功更是从不间断。他从此无病一身轻,同事关系变好了,即将破碎的家庭和睦了,修炼法轮大法改变的不仅仅是他的身体,更是心灵的净化。就在高维喜以健康的身心服务社会之际,中共对法轮功的恶毒镇压开始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一个血腥的日子,中共开动了所有的国家机器,电台、电视台、报纸、广播,一时间谣言四起,对法轮功的污蔑、谩骂铺天盖地,军、警、特务全面开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上消灭”、“精神上搞垮”、“经济上截断”的群体灭绝政策,数十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高维喜为了证实大法,维护大法的尊严,在长春动植物园炼功点坚持炼功三个多月。二零零零年的过大年期间,他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希望当权者了解真相,改正错误。就是这良好的愿望,让当权者极度的恐慌,他们把他非法拘留。

高维喜历经了臭名昭着的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长春朝阳沟两个劳教所的迫害。从劳教所回家后,高维喜不顾个人安危,继续向家乡人讲真相,希望善良的父老乡亲不要被邪恶所骗,早明真相,早得救度。

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下午邪恶又将已年近七旬的高维喜绑架,关押在长春双阳第三看守所(有消息说已被非法批捕)。

一个年近七旬、昔日生活在死亡线上、学大法起死回生的老人,一个自觉提高道德水准、于社会有利而无害的好人,只因不放弃信仰就被数次关押,毒打,甚至批捕,这不仅是中国人权现状的真实写照,也是对人类人性良知的拷问。

  因此,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中国长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关注法轮功修炼者高维喜的生命安危;呼吁全世界正义之声为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而呐喊,呼吁善良之人为结束迫害助一臂之力,尤为希望“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来中国长春调查。世界上所有善良之人能明真相能得救度,更是我们的殷切期盼。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67643.html

2007-06-14: 长春大法弟子石国良、王福霞、杨德芳、高维喜被绑架补充消息
长春大法弟子石国良五月九日被绑架,六月十一日长春市南关区公安分局恶警通知石国良的家属并告知已被“批捕,已起诉到检察院”。石国良家属向恶警要人,恶警拒不放人。据了解,和石国良一起被绑架的同修也已被非法批捕,恶警已经起诉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4/156795.html

2007-06-01: 5月9日长春大法弟子被绑架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被送到第三看守所,家属去三看也不让见人,只能存衣物和钱,被迫害到甚么程度,不得而知,找到分局,分局推到派出所,到派出所又推到三看,推来推去,耗费了精力财力,至今也没见到家人。

高维喜、王福霞、石国良、杨芳现均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三看守所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156048.html

长春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长春区号:0431 邮编:130051
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新月路1000号
电话:0431-89990737 0431-86137110
赵立群 宽城区分局局长(主管宽城国保大队)0431-86789501、15304300003
副局长白晓华:15904400888
政 委徐 刚:15904405809
房向光 国保大队队长15904405677
长春市西广场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宽城区汉口大街529号 邮编:130051 电话:0431—82705127
张伟 所长 15904405775
长春市中级法院刑二庭:
连书琦0431-88558645

吉林省六一零系统名单及电话:
名称地址下辖派出所网址部门电话
公安内部的违法违纪行为直接拨打12389电话
吉林省政法委
地址 长春市新发路577号 邮编 130051 电话 0431-82702969 0431-82772303 0431-88902508
现任吉林省委政法委书记,原白城市委书记李明伟(李明伟,男,汉族,1968年10月出生,吉林梨树人,2022年6月22日任职)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806号,邮编;130051
李光辉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六一零”)主任
张玉龙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2020年8月至今)
吕洋吉林省政法委副书记18043000968
吉林省省委政法委:88902561
吉林省省公安厅总机:82098000
吉林省省安全厅:87972211
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长春市新发路806号邮编:130051gat.jl.gov.cn
总机:0431-82098114、0431-82752820
吉林省公安厅长;
贺志亮(2023年1月新任 )
地址;长春市新发路577号;邮编130051
吉林省公安厅:
督察处:0431-82098376
控申处:0431-82728845控申处处长0431-820983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