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福建其它 >> 濮丽萍, 女, 50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5-26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8-23: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酷刑折磨大法学员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恶警阴险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对坚定的大法学员单独关押,禁止与亲人见面,禁止购买食品,不准午睡,晚上也比其他人少睡2-3小时派吸毒、卖淫,诈骗等类型犯人二十四小时看管。

对于较坚定的大法学员恶警就派比较凶狠,毒辣的吸毒犯人看管,指使犯人监视大法学员的一言一行,要求她们每天写份大法学员一天里的所有情况。恶警再根据这些收集上来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实施阴险迫害。关押大法学员的每个房间都装有探头,个别房间还安装有窃听器。当然这些她们都经过伪装。

大法学员陈玉羡现在是第三次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迫害,关押期间她拒绝洗脑,绝食抗议,恶警就长时间罚站迫害她,甚至一星期通宵罚站。

大法学员薛朝晖现在也是第三次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迫害,在一次污衊法轮大法的会上恶警黄晓燕想利用法轮大法真相资料做文章,其中资料-处误把“学员”打印成“学生”。大法学员薛朝晖友善的解释了一句,话音未落,黄晓燕就破口大骂,平时的伪善荡然无存。

另一次,污衊法轮大法的会上,大法学员魏美容(五十多岁)说了一句真话,几个恶警连拉带扯把她推到房间,拿透明胶把她嘴封住。对拒绝洗脑、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恶警更是阴险迫害,她们还曾专门请更邪恶的恶警过来传授经验。现在对大法弟子濮丽萍强行灌食使用的启口器,就是她们从外地取的“经”。

恶警大多是指使犯人迫害大法学员,恶警再根据犯人卖力程度给予减期奖励,对大法学员越狠的犯人减期越多。如吸毒犯人于亚芳是最狠毒的减期最多,对还尚存一点善念的犯人得到的是辱骂和不予评比减期。而劳教所打的标语是“教育”、“感化”、“挽救”。在专管大队实行则是赤裸裸的激励犯人做坏人做坏事。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恶人:
所长:王淑霞 管理科科长:黄敏
专管队恶警:吴品玉 黄晓燕 周榕 郑珑 薛云萍 储欣欣 林玲 肖红英 陈晓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3/161360.html

2007-05-26: 曝光福建女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地处福州台屿)的恶警残酷迫害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长期禁止坚定的大法弟子与亲人见面,指使普通劳教人员不让坚定的大法弟子上厕所,对不接受洗脑的大法弟子长期单独关押,派人二十四小时看着。

大法弟子濮丽萍,近五十岁左右,被非法关押于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期间,为了抵制惨无人道的迫害,濮丽萍绝食抗议,恶警采用了开口器迫害,开口器是一种不锈钢铁器,像绞肉机形式,恶警将开口器的头插到大法弟子的嘴里,绞开嘴,再用像煤气管一样的管插,上面像漏斗式的东西,恶警灌食时以用力摇动开口器等方式折磨濮丽萍,增加她的痛苦,有时被灌食时,嘴里流了好多血,当场昏倒。

濮丽萍修炼前曾患高血压、肺结核,修炼大法后全好了,被残酷迫害后又出现复发症状。即使这样,恶人仍没有停止对她的迫害。

余瑞莲,广东鹤山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福建省女子劳教所。二零零七年元月五日,劳教所吴品玉、储欣欣等恶警因余瑞莲不配合邪恶、拒绝穿劳教服,唆使犯人于亚芳、林小娟、张丽荣等人强行扒去余瑞莲的衣服,不让余瑞莲穿毛衣毛裤,大冷天冻着。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恶人:
所长:王淑霞
管理科科长:黄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6/15565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