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 >> 陈艳平(陈延平), 男, 3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
有关恶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5-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11:  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法轮功学员陈艳平被左旗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1/内蒙古巴林左旗“610”成员高延国恶行录-446085.html

2016-04-14: 二零零零年七月,国安大队刘建国和林东镇派出所蔡福云非法将我和吴国辉绑架,公安局长黄景祥、国安大队教导员白秀珍非法审讯我,黄景祥满脸酒气的问我:你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这么好的功法能不炼吗?黄说:炼就拘你。当天夜里我就被关进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十一天,被逼迫不让炼功。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陈艳平、吴国辉、李玉芬、李玉梅、王春华。吴国辉被非法拘留,其余的人交罚款三千元放回。

二零零零年秋,我和陈艳平、吴国辉被左旗公安局副局长汪其格、国安大队的人绑架到公安局,汪其格大骂我说:“你不要脸,今天我让你脱光上衣到广场上去炼,什么时候说不炼了,我再放你。”后来汪其格、图布新等强迫我、陈艳平、吴国辉给公安局擦门窗、擦玻璃、拔草、给原公安局政委崔凤国洗内衣内裤,强迫我们做三天奴役才放人。

同年十月末,巴林左旗公安局长黄景祥、图布新、白秀珍以所谓的法轮功学员串联、追查大法书籍的出版、印刷等为由,绑架了我,并非法抄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吴国辉、李玉梅、王春华、李玉芬、陈艳平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讯到凌晨三点多才把我放回。

... 从二零零一年七月三日——十日,左旗公安局从各乡镇派出所、刑警队调来大部份警察,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左旗公安局从一楼到三楼几乎所有的房间里都吊铐、关押着大法弟子和家人。同时被绑架的有:季云芝、(已送赤峰)李树杰、陈艳平、林淑萍、吴国华、王秀芝、田育林、孙志军、郑桂芝、张雅娜、李玉芬、张凤兰、刘春艳、马凤芝、陈庆新。还有季云芝的丈夫、侄子、外甥女、吴国华的丈夫。(王晓燕已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4/多次被绑架、劳教-内蒙古李圣君控告元凶-326310.html

2015-11-03: 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和警察骚扰诉江公民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及各社区相关人员等近期不断骚扰、绑架依法对江泽民控告的法轮功学员。

十月三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来了四个便衣警察(其中有一女的),到法轮功学员杨翠玲水果店,说让核实诉江情况,把她绑架,非法拘留十天,关押到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看守所。

十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马鸿慧,因控告江泽民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拘留五天。

十月二十日,左旗片警白音给法轮功学员陈庆新打电话骚扰。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多,白音和一个小警察又来到陈庆新家。白音问:你写诉江状了吗?是你自己写的、签的名吗?谁告诉你写的?陈庆新说:不是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吗?我自己写的。陈庆新从自身状况说起自己炼功百病皆无,然后,又告诉他们,别迫害法轮功。白音让她填表、签名。陈庆新不配合,并告诉他们:我没犯罪,也没犯法,我不填表、也不签名。他们走了。

十月份,左旗东城区白音和另一位年轻警察去法轮功学员李淑杰家,要核实诉江的事。白音问李淑杰为什么诉江?李淑杰说:因为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我被迫害、非法劳教三年,我丈夫有病无人照顾而死,因为我有冤案,所以我起诉他。白音问:谁写的诉状?李淑杰说:我写的。谁给打印的?李淑杰说:我问你,我给高院写的诉状,你来问我,你有高院的委托书吗?他说:我们走。可他们没走,白音又问李淑杰,邹桂琴是谁?李淑杰告诉他们:是我母亲。她也诉江了,原来她学过大法,我被非法劳教,她不敢炼了。八十二岁那年她瘫痪了,两年雇了四个保姆,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六个月,就会走路了,三年半没吃药,能上楼了。我把母亲接到我家来了。李淑杰的母亲又告诉他们:我有病的时候喂水、喂饭,拉屎、尿尿用人接,现在啥病都没有了。他们走了。第二天,社区两个女的又上李淑杰家来了,他们听完了真相,拿着光盘走了。

左旗水塔社区一个女的给法轮功学员陈艳平打电话骚扰;警察给法轮功学员吴国华打电话骚扰,让她去警务室; 警察给法轮功学员王春华打电话骚扰,让她去警务室。

十月三十一日,隆昌镇友好大队书记和隆昌镇派出所两个警察,来到林东出摊的(做小买卖的)地方,找到法轮功学员吴景刚和他妻子赵春华,问他们上访了吗?为啥告江泽民?还炼法轮功吧?骚扰他们。

巴林左旗610、公安局、国保大队、各派出所及各社区相关人员等,二零一五年七月份绑架了七名法轮功学员郭文、赵玉、张桂芝、唐女士、鲁志红、胡姓男士、李圣君,还有李圣君的丈夫共八人;随后又多次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马鸿慧、杨翠玲。

二零一五年九月份,左旗警察给法轮功学员耿淑琴打电话骚扰。 片警和社区的人去法轮功学员李秀莲老太太家骚扰,问她是否联名上访。 警察去法轮功学员李玉兰家骚扰。 左旗花加拉嘎乡派出所两个男警察,去法轮功学员刘香云老太太家骚扰。他们给刘香云打电话,刘香云怕老伴受到惊吓,下楼见他们,他们让刘香云配合上楼看一看,被刘香云拒绝。派出所警察给法轮功学员陆春民家多次打电话骚扰后,又让陆春民到派出所讯问诉江之事。

二零一五年九月份,一天上午十点左右,左旗派出所的一个男警和社区两个女的,去法轮功学员陈桂霞家,以查户口为由骚扰。十月份,一天上午十一点多,三个男警察去陈桂霞家,进屋问:你联名上访告政府了吗? 陈桂霞说:我没告政府,起诉江泽民了。他们问:你为啥起诉江泽民?你也没被迫害?陈桂霞说:我身体一身病,炼法轮功炼好了,没有一个修炼的环境,他迫害死那么多好人,还不应该告他吗?这不是本末倒置吗?我告的是江泽民,你们不去查他,怎么查我来了。男警察问陈桂霞还炼法轮功吧,陈桂霞告诉他,炼。陈桂霞又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这是给每一个人选择未来的机会。他们走了。

二零一五年九月份,下午三点多,左旗派出所一个男警和社区的人去法轮功学员马凤芝家大声敲门骚扰。马凤芝没给他们开门。十月份,一天上午约十一点,三个男警察又去马凤芝家骚扰,马凤芝没在家,她丈夫受到询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赤峰市巴林左旗610和警察骚扰诉江公民-318542.html

2010-04-19: 法轮功学员陈艳平冤狱到期又遭内蒙左旗六一零非法劫持
内蒙古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陈艳平被非法劳教,冤狱到期又遭内蒙左旗六一零非法劫持。

曾于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被左旗恶警绑架,被非法判二年劳教,关押在内蒙五原劳教所,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到期。陈艳平的妻子与妻弟去劳教所接人,被内蒙左旗六一零的王立新、高艳国和恶警贾伟英等开车非法劫持,于二零一零四月十七日早晨拉到左旗被扣押在左旗宾馆,由恶警李洪柱等多人看管,逼迫陈艳平转化(即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

陈艳平的岳母因为女婿没有接回来急得病了,现在正住院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9/221736.html

2010-01-17: 赤峰市恶警杜义假扮乞丐,监视大法弟子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以李冰、那顺、杜义为首的十多个恶警闯入陈艳平家,非法绑架了陈艳平和没炼法轮功的妻弟。抢走了他家的大法书、电视接收器等;并抢走了他妻弟的电脑。把他们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陈艳平的妻弟被无辜关押近一个月放回。陈艳平被巴林左旗邪恶党徒非法劳教二年,至今还非法关押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迫害。

恶警杜义的恶行斑斑在册,大法弟子无数次给他讲真相,他不但不悔改,反而更加疯狂。正告杜义,如不立即停止做恶,必将受到正义的审判,生命随时面临着被天理淘汰的危险,最终还会殃及你的亲人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7/216414.html

2009-11-15: 内蒙古左旗陈艳平已被劫持九个月
内蒙古左旗法轮功学员陈艳平,二零零九年二月遭左旗公安局恶警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九个多月。他妻子既要照顾老人,又要拉扯两个年幼的孩子,艰难度日。三岁小女儿看不见父亲,经常喊:“想爸爸!想爸爸!”

陈艳平,男,三十多岁,左旗林东人。一九九六年有缘修炼法轮大法,从此他按着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人变的祥和、善良,道德标准也在不断提高;他身患的中气不足、肝郁气滞等疾病也不治而愈。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疯狂迫害,陈艳平没有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他顶着巨大的压力,向人们讲述大法的美好,维护与弘扬了法轮大法。

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陈艳平和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他曾被左旗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国保、街道居委会等人员骚扰、跟踪、监控,还多次被绑架、抄家、罚款;十年来,没过过一天安稳日子。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左旗政法委、公安局、林东镇派出所指使以国保大队的李冰、杜义、那顺为首的十余人闯到陈艳平家中,强行抢走了电脑、书籍、电视接收器等私人物品,并将他绑架,后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内蒙五原劳教所。

二零零零年十月末,左旗国保大队长图布新等四名警察,把陈艳平绑架到左旗公安局非法审讯、酷刑折磨,恶警强行将他两只手背铐时,他的右肩被掰的“咯蹦、咯蹦 ”响,当时就伤了,手腕被手铐深深的勒进去。在他被非法关押在左旗看守所的两个月中,被恶警勒索了5900元钱,其中的2100元被原公安局长汪其格装入了自己的腰包。参与迫害他的有公安局长黄景祥、汪其格,还有图布新、白秀珍、翟亚杰等。

二零零一年七月,左旗政法委书记朱子杰、公安局政委崔凤国、黄景祥、图布新、刘志军、汪其格、白秀珍等人共同绑架陈艳平,将他劫持到赤峰市阿旗天山看守所,非法关押两个月,后又勒索一千元钱。同年九月,左旗邪党恶徒非法开除了陈艳平的公职,断其生活来源,一家人每天都在艰难中度日。

二零零六年十月以来,在左旗政法委、“六一零”和公安、国安恶警指使下,西城街道办事处干事乔某、主任刘某、张光瑞、北塔社区刘秀琴等,曾多次到陈艳平家骚扰、威胁与恐吓,逼写保证书,要挟如不写就劳教或判刑;搅得一家老少人心惶惶,担惊受怕。陈艳平被迫流离失所。邪党人员仍不放过他,又鼓噪邻居监视家人。陈艳平的母亲本来就重病在身,又因思念儿子、担心儿子再遭迫害,在忧心忡忡中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含冤去世。而陈艳平有家难归,连为母亲奔丧都不能。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早上五点多,五、六名警察突然闯入陈艳平家,恶警们屋里、仓房、衣柜、四处查看,没找到他,随后又去他打工的店里去预谋绑架他,没得逞。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下午,巴林左旗“六一零”主任图布新和西城区街道主任刘某闯到陈艳平妻子王海燕工作单位(地税局),诱骗王海燕配合他们把陈艳平关入洗脑班。他们不仅去骚扰王海燕,还骚扰王海燕的单位领导,言外之意是:陈艳平要出什么事,王海燕的单位领导也要承担“责任”。

目前,陈艳平已被非法关押九个多月了,他妻子一人拉扯两个年幼的孩子艰难度日,还得照顾老人,小女儿才三岁多,经常喊:“想爸爸!想爸爸!”

历次参与迫害陈艳平的巴林左旗恶徒:原公安局长黄景祥、副局长汪其格、崔凤国、国安队长图布新、白秀珍,公安局长林玉华、公安局副局长白音、“六一零”头目朱子杰、张荣山、王秀军、邢树新、李冰、付秀云,张玉珍、刘建国、唐国志、那顺、杜义、杜敏学、王成(音)、田立成、燕春旺、张惠彬、张凤文、汪基拉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5/212646.html

2008-06-09: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陈艳平面临被非法判刑迫害
内蒙赤峰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陈艳平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已经一个月,家属多次去公安要人,公安拒不放人,还扬言要在近期劳教法轮功学员陈艳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9/179960.html

2008-05-09: 内蒙古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陈延平遭绑架
内蒙古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陈延平,男,三十多岁,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因坚信大法曾被巴林左旗公安局绑架过二次,被共产恶党迫害的失去工作(原邮电局职工),导致家庭经济拮据。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再一次被巴林左旗国保大队李冰一伙不法之徒在家中绑架。同时非法抄家、抢走家中电脑、硬盘、 MP3、等私人物品。现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陈延平的内弟(未修炼法轮功),也被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看守所。

参与此次迫害的恶警有李冰(国保大队长)、杜义(国保特务)、那顺(原国保大队长、看守所长)等十余人。其中:李冰、杜义和那顺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多次在网上被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9/178079.html

2007-07-09: 内蒙古巴林左旗数名大法弟子被骚扰、绑架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三日早晨六点,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大法弟子杨翠星,遭到邪党政法委书记王秀军、610办公室头目图布新、邢树新、公安局长唐国志、德格吉日夫(音)、国安大队队长李冰、张玉珍、左旗隆昌镇邪党副书记召日格图等恶徒绑架,非法抄家,并非法关押在巴林左旗白音沟乡政府迫害、逼迫转化。赤峰市610亲自来人督阵,并带来两个邪悟人员。

杨翠星丈夫的侄子、侄媳妇(是教师,也在白音沟)好心请非法看管杨翠星的恶人们吃饭,其间杨翠星正念走脱。可是以王秀军为首的不法之徒们威胁杨翠星家人:如果杨翠星不回来就扣发(她丈夫侄子、侄媳妇)的工资。杨翠星没有办法只好回去承受迫害。七月二日,家人去看杨翠星,不法人员不让见,说移交给政法委已被转走,不知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六月二十七上午,巴林左旗林东镇东城街道办事处人员找季云芝说要看看季云芝,当时季云芝不在家,左旗政法委又给季云芝的丈夫打电话,让他领着到季云芝的婆婆家去找,说是赤峰市政法委来人,要看看她的身体情况。在这之前,左旗政法委曾找到季云芝,要她在图木吉劳教所被迫害的残疾证明,说是要往赤峰市政法委上交,让她造假,迫害证明要必须写成瘫痪,卧床不起。当时不知道他们是什么目的,家人把迫害证明交了上去。(2001年7月,季云芝曾被左旗政法委、公安局非法迫害,关押到图木吉劳教所。被那里的恶警把身体打坏,造成肋骨打断、肌肉萎缩、身体瘫痪、导致心脏病,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后来劳教所又勒索家人12000元钱,才让家人接回。期间家人被劳教所勒索数万元。回到家里卧床半年,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基本恢复,但却留下一只腿不好使,一只手的手指不能伸开的后遗症。)这次,赤峰市政法委来人表面是要看看季云芝身体情况,实际上是想迫害季云芝。可见邪党人员用心之险恶。

六月二十八日早上五点多,五~六名警察突然闯入巴林左旗林东镇大法弟子陈艳平家,一进门就四处查看,(当时陈艳平不在家),又开开大衣柜门贼眉鼠眼的瞅,还说“我们就是来看看他干啥呢,赤峰市来人打电话让我们来的”。当时家里只有陈的岳母和妻子、两个孩子。随后,不法警察们又去陈艳平干活的店里,想要迫害陈艳平,看陈艳平不在店里,又留下一个人等他。

在这之前,西城街道办事处的刘主任和张光瑞,还有北塔社区居委会主任刘秀琴,曾多次到陈艳平家里去骚扰,逼迫写保证书和法轮功决裂,不然就上报给赤峰市政法委、610要劳教,遭到陈艳平严厉的拒绝。这多次上门骚扰,都离不开赤峰市政法委、610和左旗政法委、610和公安局、国安大队的幕后指使和参与。

五月二十八日晚九点左右,四房城村村长邹文和村委员张洪歧来到巴林左旗漫散沟大法弟子段学琴家,说是政法委叫他们来的,让大法弟子段学琴写材料,问还炼不炼。段学琴没有回答他们。随后他们又来到段学琴姐姐家问她的生辰八字,还炼不炼等说词。段学琴曾多次被非法拘留和劳教,遭到赤峰市政法委、国安大队、看守所、左旗政法委、610、公安局、国安大队的严重迫害。

在8年来的残酷迫害中:巴林左旗有张风兰等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人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其中有李玉梅、李玉兰、季云芝、段学琴、李胜军、王晓艳等;29人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8人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强行送赤峰邪恶洗脑班迫害;30多人次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传讯。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罚款、非法勒索、非法抄家,掠夺法轮功学员的资金、财产。

信“真、善、忍”没有错,修炼法轮大法没有错;错的是中共邪党非法对法轮功的镇压。在此,也正告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看清形势,天灭中共在即,不要在充当中共的打手,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9/158509.html

2007-05-25: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邪恶骚扰多名大法弟子
赤峰市巴林左旗邪恶近日骚扰当地数名大法弟子。

5月24日,内蒙赤峰市巴林左旗邪党政法委不法之徒向被迫害致残的大法弟子季云芝的家人逼要季云芝被迫害残疾的病历,图谋不轨。

西城区街道办事处的张光瑞和北塔社区居委会的刘秀芹等到大法弟子陈艳平家去骚扰,逼写保证书,威胁要上报给赤峰市政法委进行迫害。

还有的便衣以找人的方式到大法弟子亲属家中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5/155628.html

2007-05-23: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十二位法轮功学员受迫害详情
六、巴林左旗大法弟子陈艳平遭恶人的迫害

陈艳平,男,34岁,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不长时间,中气不足肝郁气滞的病没了。身体健康了,人也精神了,工作干的也越来越好了。“真、善、忍”大法教人向善,使道德回升。修炼者真正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与江氏集团狼狈为奸,对法轮功進行了疯狂镇压,非法抓人、打人、判刑、劳教。陈艳平和亿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一样,遭到了邪恶的迫害,他被强行带到左旗公安局,公安局长汪其格用各种手段,强迫学员们签了“不炼功的保证”。

二零零零年十月末,左旗国保大队长图布新等四名警察,突然闯到陈艳平家非法抄家,并把陈绑架到左旗公安局二楼国保大队办公室,進行非法审讯并酷刑折磨,两只手斜背铐。在他们强行背铐时,右肩咯蹦响,当时右肩就伤了。图布新等人怕担责任,才把背铐给打开。手腕被手铐深深勒了進去。第二天,公安局长黄景祥汪其格亲自参与,把陈艳平和几名大法修炼者非法关押到左旗看守所。从十一月一日到十二月三十一日非法关押两个月。其间公安局副局长汪其格恐吓威胁其家人,勒索了二千一百元钱,装入了自己的腰包。当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又变相把陈艳平带到商业宾馆非法关押,图布新、白秀珍、黄景祥等直接参与,他们又从相关单位调人轮流看着,翟亚杰迫使念攻击大法的文章。在那非法关押(七)天,勒索每个被非法关押的家属800馀元钱。七天后黄景祥等又把几名学员非法关進看守所進行迫害。图布新、等几名公安经常進行所谓的提审,强迫学员与法轮功决裂。十二月末,他们又动用电信局(陈的单位)、居委会及家人做保证并勒索三千元做所谓保证金才放人。

二零零一年七月,赤峰610、公安局的恶警来左旗直接督阵,旗公安局的刘志军等从单位把陈带到警车上,公安局政委崔凤国积极参与迫害。在黄景祥、图布新、刘志军、汪其格、白秀珍、崔凤国、政法委书记朱子杰等人共同参与迫害下,把其中几名大法弟子再次押往不同地方進行迫害。陈艳平被非法关押到赤峰市阿旗天山看守所。在没有找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九月中旬才放人。从中又勒索一千元钱,其中二百元说是作为“危害社会治安罚款”来掩盖无故抓人的心虚。由于江氏集团实行“名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因此,电信局下发文件,把陈艳平开除公职。

二零零六年十月份,左旗西城区办事处刘主任、乔干事伙同两人又到陈艳平家,逼写保证书、辱骂大法和师父,说是市610说的,如不写就劳教或判刑。当时陈艳平的二女儿才几个月,其母亲又病重在赤峰住院,他们全然不顾这些,多次到家恐吓骚扰。北塔小区站长刘秀琴等人多次参与骚扰,陈艳平被迫流离失所。他们仍不放过,又鼓噪邻居监视。陈艳平的母亲在重病与思念儿子、担心儿子再遭迫害的重重压力下,承受不住多年来多次的打击,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含冤去世。而陈艳平被迫害得有家难归,连母亲的丧事都没能办理。

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八年里,陈艳平和家人同亿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一样,遭受了非人的迫害,没过过一天安稳日子。被开除公职后,一家四口只能靠岳母几百元的退休金养活。八年来,左旗政法委、公安局国保大队、派出所、居委会等共三次抄家,非法罚款四千四百馀元,又失去工作,经济无来源,多次上门恐吓、电话骚扰、非法关押及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18.html

赤峰 巴林左旗(左旗)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7-31: 韩颖:巴林左旗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

2022-07-17:
现补充一下目前知道的部分所在单位人员及电话:
巴林左旗政法委:
韩颖:政法委书记 电话:15804866611
王利国:委政法委副书记、法院院长 13947667055
孟凡驰:政法委副书记 副旗长、公安局长 13484768788 13354760515
于守中:政法委副书记 610成员 13500669660
池建学(富河镇乌尔吉生人):政法委610人员 13947667643 13848067662
昭日格图:政法委610成员 办公室主任 13947632530、04767861673
巴林左旗公安局:
孟凡驰:公安局长 副旗长、政法委副书记13484768788 13354760515
杨晓旭:副局长 13947666728
杜敏军:副局长 13804766519
徐剑峰:公安局政保大队队长 13804766985
韩东栋:公安局政保大队 19804760505
黄 建:林东镇派出所 所长 13848360002(据悉现已调到巴林左旗公安局)

2022-07-15:翁牛特旗公安局人员电话号码(2019年4月)
局长杨立功 13947625597
副局长:
庄九州岛 13754137888
万金生 15947696766
吉应涛 13947605860
王国瑞 13500663909
刘佩阁 13947686587
苏日塔拉图 13624868598
国保大队:
大队长刘彩军 13722163966
李显儒 13947633899
张瑞东 15947557018
派出所:
所长崔彦峰138476975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