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常德 汉寿县 >> 杨惠敏,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5-19
案例分类: 劳教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6-30: 曝光常德市汉寿县公安局六一零头目罗中林
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公安局六一零头目罗中林(Luo,Zhonglin),男,40岁左右。自江氏迫害大法以来,罗中林一直对当地大法弟子实施非法抓捕、关押、抄家、高额罚款、酷刑折磨与劳改劳教等罪恶行动。

在疯狂迫害下,周保南等几个大法弟子相继去世;多名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多名大法弟子经常被非法抄家、罚款;几乎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被非法拘留过;大法弟子贾正法、雷英华、杨惠敏、彭波等人先后多次被劳改、劳教;尤其是大法弟子贾正法被非法判刑了七年,在监狱里历经多次酷刑,身体从一百五十多斤减到只有七十多斤,家中妻儿老小无人照管,生活极其艰难。贾正法至今下落不明!

在不久前的大规模抓捕中,许多六、七十岁的老年女大法弟子都受到了六一零头目罗中林的迫害。在这次大规模迫害中,罗不仅指示武警殴打这些高龄女大法弟子,而且自己也动手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30/157905.html

2007-05-19: 湖南汉寿县公安局“六一零”小头目罗中林恶行
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公安局“六一零”小头目罗中林,为了替自己捞取当官发财的政治资本,一直疯狂充当邪党鹰犬,无数次对当地大法弟子实施非法抓捕、殴打、关押、判刑、抄家、高额罚款、酷刑折磨等罪恶行径。

在罗中林等恶人的迫害下,周保南等几个大法弟子承受不住疯狂迫害,相继去世;多名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甚至无法与家人吃一餐团圆饭;多名大法弟子经常被非法抄家、罚款,几乎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被非法拘留过;贾正法、雷英华、杨惠敏、彭波等人先后多次被劳改、劳教。在监狱里,被非法判刑四年的雷英华在酷刑中被打掉牙齿。

被非法判刑七年的年轻大法弟子贾正法经历了多次酷刑后,身体从一百五十多斤减到只有七十多斤,现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家中妻儿老小无人照管,生活极其艰难,破旧不堪的住房也一直无人修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03.html

常德 汉寿县联系资料(区号: 736)

2019-12-02:湖南汉寿县国保大队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抄家迫害
蔡建华,电话189756606677
其他参与人员:蔡建国、毛桂枝、史应折、史国爱、伍妙峰(建设局长)

2014-08-13: 常德汉寿610办公室电话:0736--2852333
常德汉寿610办公室小头目:吴越

2008-05-30:
:[1]常德汉寿“六一零”办公室电话:0736--2852333(供参考)
[2]目前常德汉寿“六一零”办公室小头目:吴越(供参考)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