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张亚(原名张小琴), 女

个人情况: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盐厂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永安乡
拘留时间: 2007年4月18日
有关恶人: 高坪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5-05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7-06-23: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三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嘉陵看守所
2007年4月18日高坪区大法弟子赵锡蓉遭绑架后,大法弟子刘思清、张小琴前往赵锡蓉家,走至楼口拐弯处遭正在蹲坑的高坪区国安大队恶警绑架。随后,大法弟子杨英也被非法抓捕(被关押15日后已放回)。刘思清、张小琴、赵锡蓉三位大法弟子被高坪区公安分局劳教委非法判劳教后已被转移到南充市嘉陵区看守所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3/157430.html

2007-06-07: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四位大法弟子遭绑架劳教
2007年4月18日,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大法弟子赵锡蓉在高坪区青莲乡(原民建公社)被恶人举报,遭高坪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青莲乡政府的8个特务、恶人绑架,随后被抄家。

同一天,高坪区盐厂大法女弟子刘思清、青居镇永安乡大法弟子张亚原名张小琴)前往赵锡蓉家敲门,遭正在抄家的国安大队恶警绑架,随后,东观镇供销社大法弟子杨英前往赵锡蓉家,被蹲坑的国安大队恶警非法抓捕。刘思清当晚遭六、七个国安特务和白塔派出所恶警挟持回家,被非法抄走师父法像一幅、大法书一本。

四人首先被非法关押于南充市华凤看守所。大约在5月十几号,刘思清等四位大法弟子被高坪区公安分局劳教委非法劳教,其中刘思清一年零三个月,其馀三个各为一年。已知刘思清、张小琴、赵锡蓉已被转移到南充市嘉陵区拘留所,企图将刘思清、张小琴送往楠木寺劳教所加重迫害。

5月22日,刘思清、张小琴、赵锡蓉晚上在嘉陵区拘留所发正念时,都遭到值班狱医(姓名待查)用电棍电击,刘思清的脸被电肿。

刘思清(女,三十多岁)由于坚持信仰“真、善、忍”,反覆遭受无理迫害。2000年進京遭关押。出狱后,单位盐厂对其進行迫害,主要方式:软禁、打扫卫生、降工资150元、做又脏又重的杂活。2001年1月9日她在家中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回厂后,仍遭盐厂迫害,过年时被关在厂里,不许回家,逼其打扫卫生、做又脏又重的杂活。平时也常受到骚扰。还曾被罚款五千元。邪党不法人员为逼迫刘思清放弃信仰,还牵连迫害她未修炼的丈夫,将她丈夫从高坪区工商局下放到青居镇永安乡工商所工作。

此外,5月27日星期日中午,在南充市高坪区新政府大楼,南充华西证券的大法弟子宋翠萍(女,40多岁,新学员)被大楼保安告发遭高坪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绑架抄家。现宋翠萍可能被非法关押在市华凤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7/156412.html

2007-06-07: 南充市高坪区白塔派出所绑架大法弟子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白塔派出所恶警绑架刘思清、赵习蓉、张亚、杨英等四名女大法弟子,非法关在高坪区看守所,至今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7/156393.html

2007-06-07: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四位大法弟子遭绑架的情况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四位大法弟子遭绑架的情况,对5月6日明慧消息予以更正和补充。

2007年4月18日,高坪区大法弟子赵锡蓉在高坪区青莲乡(原民建公社)被恶人举报,遭高坪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青莲乡政府的8个特务、恶人绑架,随后被抄家。

同一天,高坪区盐厂大法女弟子刘思清、青居镇永安乡大法弟子张亚原名张小琴)前往赵锡蓉家敲门,遭正在抄家的国安大队恶警绑架,随后,东观镇供销社大法弟子杨英前往赵锡蓉家,被蹲坑的国安大队恶警非法抓捕。刘思清当晚遭六、七个国安特务和白塔派出所恶警挟持回家,被非法抄走师父法像一幅、大法书一本。四人首先被关押于南充市华凤看守所。大约在五月十几号,刘思清等四位大法弟子被高坪区公安分局劳教委非法判了教,其中刘思清,一年零三个月其馀三个各为一年。已知刘思清、张小琴、赵锡蓉已被转移到南充市嘉陵区拘留所,企图将刘思清、张小琴送往楠木寺劳教所加重迫害。5月22日,刘思清、张小琴、赵锡蓉晚上在嘉陵区拘留所发正念时,都遭到值班狱医(姓名待查)用电棍电击,刘思清的脸被电肿。

大法弟子刘思清(女,三十多岁),由于坚持信仰“真、善、忍”,反覆遭受无理迫害。2000年進京遭关押。出狱后,单位盐厂对其進行迫害,主要方式:软禁、打扫卫生、降工资 150元、做又脏又重的杂活。 2001年1月9日她在家中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回厂后,仍遭盐厂迫害,过年时被关在厂里,不许回家,逼其打扫卫生、做又脏又重的杂活。平时也常受到骚扰。还曾被罚款五千元。邪党不法人员为逼迫刘思清放弃信仰,还牵连迫害其未修炼的丈夫,将其夫从高坪区工商局下放到青居镇永安乡工商所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7/156393.html

2007-05-18: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四位大法弟子遭绑架情况更正补充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大法弟子赵锡蓉在高坪区青莲乡(原民建公社)被恶人举报,遭高坪区公安分局国安大队绑架,随后被抄家。

同一天,高坪区盐厂大法女弟子刘思清、青居镇永安乡大法弟子张亚、东观镇供销社大法弟子杨芳,被蹲坑恶警非法抓捕。四人现都被关押于南充市化凤看守所。

当晚,六、七个特务和白塔派出所恶警将刘思清劫持回家,非法抄走师父法像一幅、大法书一本。

大法弟子刘思清,女,三十多岁,由于坚持信仰“真、善、忍”,反覆遭受无理迫害。她曾在二零零一年一月九日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回来后,每逢节假日,其单位盐厂恶人就将刘思清软禁,在盐厂宾馆内关一周,罚做重活、脏活。平时也常受到骚扰,还曾被罚款五千元。邪党不法人员为逼迫刘思清放弃信仰,还牵连迫害其未修炼的丈夫,将其夫从高坪区工商局下放到青居镇永安乡工商所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8/155094.html

2007-05-05: 四川南充三大法弟子遭恶警绑架
二零零七年四月十八日,四川南充高坪四位大法弟子在发真相资料过程中,其中赵同修因正念不强,被突如其来的恶警抓住。后说出了另三位同修,以致刘思清当晚在家被绑架,张亚于二十一日在家遭到绑架,另一位同修正念走脱外出。刘思清被关押在华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5/154155.html

2007-05-06: 四川南充市三位大法弟子遭白塔派出所恶警绑架
2007年4月18日晚上,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盐厂大法女弟子刘思清,在回家途中遭白塔派出所六、七个恶警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一幅、大法书一本;高坪区永安乡大法弟子张亚,在高坪镇的租房内遭绑架;当天白天,高坪区民建乡一姓赵的大法弟子被恶人跟踪、绑架。

现在,刘思清被非法关在南充市华凤看守所;张亚和赵姓的大法弟子下落不明。

大法弟子刘思清(女,三十多岁),由于坚持信仰“真、善、忍”,反覆遭受无理迫害。她曾在2001年1月9日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回来后,每逢节假日,其单位恶人就将刘思清软禁,在盐厂宾馆内关一周。平时也常受到骚扰,还曾被罚款五千元。邪党不法人员为逼迫刘思清放弃信仰,还将其夫在区工商局的工作剥夺,强行调往一个乡镇工作。

四月十一日,由南充市邪党政府牵头、610邪恶直接参与对市、县、各区大法弟子的绑架,在高坪区盐厂附近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洗脑班由610恶人余祥明担任邪办组长,直接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610恶徒张又玄直接参与绑架大法弟子,并花高薪聘请人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每月还被迫交1000元生活费。

一位拉三轮车的人在南充市洗脑班附近看到开过来的一辆车子里,有一位老太太在高呼:“法轮大法好”。据知情人提供消息:4月29日有八、九个恶徒闯進南充市委家属院,欲绑架大法弟子严桂芳到洗脑班迫害;严桂芳拒绝开门,并打开窗户向家属院的人们揭露邪恶的犯罪事实,讲清真相,邪恶之徒胆寒而逃。

另外据悉,4月29日在南充市中城区一茶馆中,邪党恶徒公开绑架了一名老年女大法弟子。请知详情的正义之士补充情况,進一步揭露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6/154185.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