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市 >> 李慧(李卉), 女, 38

个人情况: 大庆石油管理局物资集团车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大庆文化宫三区
拘留时间: 2007年9月22日
迫害情况: 非法判处李卉三年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4-2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10-12: 大庆市肇源县大法弟子刘艳霞被非法判刑,现在哈尔滨市女子监狱
大庆市肇源县女大法弟子刘艳霞于2008年8月30日被送到哈尔滨市女子监狱第十一监区,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而她的家人根本就没有接到任何她被送走的消息,经多方打听才了解到真相。可见邪党根本就不讲什么法律程序。

哈尔滨市女子监狱的九监区和十一监区很邪恶,名为“攻坚转化大队”,九监区还有大庆的李卉及一名大庆姓吕的老年女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2/187557.html

2008-08-01: 大庆李卉被秘密非法判刑 家人探视遭拒绝
李卉,女,三十八岁,是黑龙江省大庆石油管理局物资集团车队职工。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李卉再一次遭到萨区公安分局绑架,对她施行酷刑迫害,并把她送到大庆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二零零八年六月。二零零八年六月中旬,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区法院,在没有李卉家人到庭的情况下,竟然秘密开庭,非法判处李卉三年刑。

判刑的理由只是李卉信仰、修炼法轮功,要做好人。当家人质问法院人员为什么不允许家人到庭时,法院人员却编造谎言说:李卉不让亲人到开庭现场。这一事实又一次证明中共的法院,完全违背了中共自己宪法规定的“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他们在践踏宪法,是执法犯法。

现在李卉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十一监区。李卉的父亲去监狱探望女儿,被监狱工作人员以她父亲的身份证过期为由拒绝。

大庆石油管理局物资集团车队书记塔怀亮、队长曹沛斌,根据大庆市萨区法院对李卉的非法判决,也做出了开除李卉公职的决定,并上报物资集团人事部,经物资集团领导研究决定,同意开除李卉公职的错误决定。

在此次被绑架之前,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李卉正在单位工作时,曾被大庆市萨区公安分局绑架。当天晚上李卉从萨区公安分局二楼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183191.html

2008-06-10: 大庆物资集团法轮功学员李卉被非法判刑三年
于2007年9月22日被绑架的大庆物资集团法轮功学员李卉,遭大庆萨区分局恶警蓄意陷害,于2008年4月中旬被大庆萨尔图区法院非法秘密判刑,刑期三年。恶人做贼心虚,惧怕丑行曝光,开庭时连家人都没敢通知。李卉目前依然被非法关押于大庆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0/180036.html

2008-06-04: 大庆恶党借奥运火炬传递,阴谋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
7月12日中共奥运火炬将传递到大庆,起点铁人广场,途经让区、萨区、龙凤区和高新区,终点为时代广场。

近日,北京公安部来人到大庆,伙同当地公安,到大庆有关物业公司管辖的小区,查看监控录像,企图寻找线索阴谋迫害法轮功学员。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有20多名:
六厂的韩丽华、李子宽、周仁秀;
乙烯的高凤玲、刘艳梅、宋善凤、李秀香;
采油四厂的吴玉珍;
乘风庄的王彦香;
八百垧的韩玉华;
卧里屯的徐春梅、刘中军、马万林;
萨尔图奔腾二村的油田电力职工学校的周老师及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
供电公司三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
还有李卉、刘艳霞、李金莲、姜凤琴、郜艳霞、袁清、杜德平、魏本生,崔淑芹等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98.html

2008-03-24: 大庆萨尔图区法院已对李卉非法秘密开庭
据悉,大庆萨尔图区法院已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对大庆物资集团法轮功学员李卉非法秘密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4/175013.html

2008-02-02: 大庆大法弟子控诉中共邪党二零零七年恶行
申诉状
申诉人:大庆全体大法弟子
事由:对大庆地区有关公、检、法人员在二零零七年非法抄家、绑架、拘留、逮捕、酷刑折磨等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件提出申诉。

要求事项:

一、依法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卉、刘志高、刘艳霞、黎炳英、陈凤珍、王桂华、周文彦、尹桂荣、杨金凤、李云彪、彦秀丽、韩德发、崔洪艳、于春艳、隋玉敏、瞿艳艳、崔玉梅、董文武、周文艳、施宝生、李春英、张亚琴夫妇等所有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二、依法追究大庆市公安局林国利;国保大队钟明(音)、李玉春、刘保峰、张宁宁;卧里屯公安分局张义清;红岗分局孙化呈、林水、李金瑞、魏涛;八百垧公安分局于长军、王欣鹏、黄明海;萨区分局梁胜利、李安波、王松、钟玉珍、赵景洲、何凌志、刘建华;铁人分局孙秀范、范春明、王涛;喇嘛甸公安分局王秉胜等有关人员;萨区、红岗、新村、大同、龙凤、让湖路检察院对应的法院等有关人的法律责任。

三、依法赔偿由此给被害人和家人造成的一切损失,退还强抢的一切财物。
李卉,女,三十八岁,家住大庆市文化宫三区,大庆物资装备集团职工,修炼法轮大法使其道德更加高尚,处处与人为善。三年前她母亲去世后,年迈的姥姥无人照顾,她把姥姥接到家里,承担起赡养老人的义务,令亲友感动、钦佩。这样一个好孩子,也在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前后,大庆公安、国安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二十多人时,李卉也是其中之一,萨区公安分局某副局长带着片警王松、赵景洲等将正在上班的李卉暴力绑架,锁在铁椅子上,非法审讯。恶警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和凭证的情况下,威逼诱骗李卉的姥姥开门,不开就连砸带撬,最终闯入室内,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光盘和三千元左右的工资。那次李卉于第二天凌晨从萨区分局走脱后流离失所。为了再次抓捕李卉,萨区公安分局恶警对其家人,亲属多次骚扰、恐吓,还把他八十岁的姥姥撵出家门,派人住進李卉家长期蹲坑。

李卉这个被迫离散的小家,只剩老幼三代相依为命,又被强行驱散。李卉的母亲是她姥姥唯一的孩子,李卉六十五岁的父亲体弱多病,还要赡养自己84岁的老母亲,根本无力照顾李卉的姥姥,年迈体衰的姥姥有家不能归,流落到乡下。由于突如其来的打击心脏病发作,全身浮肿,身体异常虚弱,又时时担忧外孙女,更忧心才六岁幼小的重外孙女,常常以泪洗面。李卉年幼的女儿被撵到再婚的爸爸那里,无法接受被掠走妈妈的重创,整天哭闹着找妈妈。同年九月二十二日,李卉外出在体育场路边等车时再遭绑架。恶警钟玉珍、何凌志等对李卉進行长时间殴打,使她身体多处受伤,在大庆看守所、大庆公安局副局长林国利指使萨区公安分局恶警对李卉动用酷刑,连续多天不让睡觉,用特制高温强光大灯泡照烤等進行逼供,妄图达到加重迫害,从中达到个人猎取‘政绩’的资本,李卉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已三个多月,恶警怕罪行败露,不许家人探视,期间对李卉非法起诉三次都因证据不足被退回,还不放李卉回家。萨区分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副局长李安波,政保大队的刘建华又与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勾结要对李卉再次刑讯逼供,妄图進一步伪造案卷。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一贯以灭绝人性的手段,残害法轮功学员,已做案多起,草菅人命,罪恶纍纍,已知仅二零零七年就害死了女青年姜湃,重伤柴树湖、残疾人刘志高、大庆人民医院刘莹等。可想而知,在那里李卉的生命安全没有任何保障。眼看独生爱女身陷囹圄,老父忧心如焚,身体越来越消瘦,健康严重受损。至今老的老,小的小,病的病,李卉一家被害的支离破碎。大庆公安局萨区公安分局恶徒用暴力坑害好人,洗劫家财,而且公然非法强占民宅,残害孤儿寡母与年迈老太太,无不激起当地人们的公愤:“甚么公安,纯是公害,中共邪党指使下的恶警连流氓土匪都不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171569.html

2008-01-31: 大庆法轮功学员李卉的案子仍在萨区公安分局
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网上有一则“大庆萨尔图区法院已对法轮功学员李卉非法开庭”的消息,而且此消息出现在真相传单《大庆真言》第6期。经知情人核实,这个消息纯属误传。李卉现仍被关押于大庆市看守所,她的案子仍归公安局管。请下载并打印《大庆真言》第6期的大庆同修酌情处理,在此致以歉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1/171415.html

2008-01-27: 大庆萨尔图区法院已对法轮功学员李卉非法开庭
据悉,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庆萨尔图区法院对遭非法关押四个月之久的大庆物资集团法轮功学员李卉秘密非法开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71180.html

2007-12-31: 大庆萨区公安分局企图陷害李卉
大庆物资集团法轮功学员李卉,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被绑架后走脱,九月二十二日再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看守所,至今已达三个多月。据可靠消息,萨区公安分局不肯释放李卉,是企图再编造材料,罗织罪名,对她判刑。望民众警惕此一阴谋!

李卉,女,三十八岁,家住大庆市文化宫三区。一九九六年到物资装备集团维修班做钳工。李卉曾经是个重利的买卖人,修炼大法后道德提升,看淡名利,处处与人为善,工作任劳任怨,总是面带亲切微笑,成为单位、邻里公认的好人。李卉的母亲去世后,年迈的姥姥无人照顾,她把姥姥接到家里,承担起赡养老人的义务,令亲戚朋友感动、钦佩。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善良孝顺的好女子,在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八年里,却历尽坎坷,饱经魔难,她的遭遇令熟悉她的善良人们无不落泪。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日,只因去同修家串门,怀孕的李卉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接着被送到物资集团洗脑班强制“转化”:被强迫看诬蔑大法的电视节目,干割芦苇、拔草等重活,在烈日下暴晒多次,每次长达一个多小时。因拒绝放弃修炼,二零零零年八月初,单位给予她留厂察看一年、罚款五千元的处罚,并勒令家人缴纳一万元的“保证金”(后要回),同时剥夺她正常工作权利达两年之久(直至二零零二年才允许她上班,安排她在物资集团车队打扫卫生)。二零零三年,丈夫不堪忍受来自恶党的长期、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与李卉离婚,从此李卉与八十高龄的姥姥、幼小的女儿相依为命。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前后,大庆公安、国安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二十多人,李卉也是其中之一。萨区公安分局某副局长带片警王松、赵景州等将正在上班的李卉暴力绑架,锁進铁椅子内非法审讯。恶警们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和凭证的情况下威逼、诱骗李卉的姥姥开门,非法闯入李卉家抄家,将电脑、打印机、光盘等私有财产与三千元左右的工资洗劫一空。李卉于第二日凌晨从萨区分局走脱后流离失所。

为再次抓捕李卉,萨区公安分局恶警对其家人、亲属多次骚扰、恐吓,还不允许她八十岁的姥姥住在家里,派人住進李卉家长期蹲坑。九月二十二日,李卉外出在体育场路边等车时再遭绑架。

恶警钟玉珍、何凌志等对李卉進行长时间殴打,使她身体多处受伤。在大庆看守所,大庆公安局副局长林国利为了捞取政治资本和提高他的所谓“政绩”,指使萨区公安分局恶警对李卉动用酷刑,连续多天轮番对李卉刑讯逼供:强制其坐铁椅子、连续多天不让睡觉、用特制高温强光大灯泡照烤等等,企图罗织罪名,达到给她判刑的目的。恶警还扛着摄像机对她被迫害的过程進行录像。

李卉被非法关押于大庆看守所已三个多月,恶警怕罪行败露,不允许李卉家人探视。萨区公安分局企图对李卉非法起诉,将她的案件送到大庆萨尔图区检察院。由于所谓的“证据材料”不足,李卉的案子三次被萨区检察院退回萨区公安分局。然而,萨区分局恶警仍不死心,不肯放李卉回家。

萨区分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副局长李安波、政保大队的刘建华等,竟与大庆国保支队勾结起来对李卉非法审讯、逼供,多方拼凑材料,千方百计伪造案卷。

大庆国保支队历来以灭绝人性的手段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为能事,恶警钟明(音)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姜湃致死的元凶之一。李玉春、刘保峰、张宁宁(女)等也是国保大队里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在那里,李卉的生命安全没有任何保障。

李卉被非法关押使家中的老、小备受煎熬。在她流离失所与被绑架关押的七个多月里,年迈的姥姥因无人照管流落到乡下的亲戚家,一度身患重病,常常以泪洗面;七岁的爱女被再婚的父亲接走,经常哭闹着找妈妈;看到独生爱女身陷囹圄,老父忧心如焚,身体极度消瘦,健康严重受损。至今,老的老、小的小、病的病,李卉一家支离破碎,求告无门,日日企盼大庆公安局头头和萨区公安分局的警察良心发现,停止对李卉迫害,放她回来,使一家得以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1/169337.html

2007-12-17: 法轮功学员李卉被劫持到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近日获悉,已被大庆市看守所关押近三个月的法轮功学员李卉,又被劫持到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進行酷刑逼供,邪恶之徒企图罗织罪名,给李卉判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7/168523.html

2007-06-04: 李卉仍在遭受大庆恶警刑讯逼供
4 月25日被绑架后走脱、又于9月22日再遭萨区公安分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卉,至今被非法关押于大庆看守所已近三个月之久。为了捞取所谓的“政绩”,萨区公安分局恶警对李卉动用酷刑,企图拼凑材料、强加罪名达到给她判刑的目的。由于所谓的“证据材料”不足,李卉的案子被移交萨区检察院后,被退回萨区公安分局(要求补充侦查)已达三次。目前,萨区分局恶警已将李卉一案弄到大庆公安局国保支队约一个多星期,与大庆国保勾结起来对李卉刑讯逼供、千方百计伪造案卷。

大庆国保支队历来以灭绝人性酷刑折磨打不还口、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为能事,国保大队的钟明(音)就是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姜湃的元凶之一,积极参与迫害的李玉春、刘保峰、张宁宁(女)等恶警也是国保大队的成员。萨区分局主管迫害李卉一案的主要责任人有副局长李安波、政保大队的刘建华等。

今年以来,在大庆市610的操控之下,大庆公检法系统加剧迫害大庆法轮功学员,仅仅几个月的时间,龙凤法轮功学员姜湃被迫害致死,相继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包括残疾人法轮功学员刘志高与67岁高龄的老人尹桂荣。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7/168547.html

2007-11-06: 大庆邪党公检法欲非法起诉李卉
大庆物资集团法轮功学员李卉,2007年9月22日被绑架后,连续多日遭大庆市萨尔图区公安分局恶警酷刑逼供。近日,大庆萨尔图区邪党法院非法批捕李卉,图谋对其非法判刑。

李卉,女,38岁,2007年4月25日大庆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统一非法抓捕中,被萨尔图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抄家。第二日凌晨,李卉从萨区公安分局走脱,后流离失所。

萨区公安分局恶警为再次抓捕李卉,对其家人進行恐吓、施压,并派人住進李卉家,长期蹲坑。9月22日,李卉在路边等车时被路过的恶警认出而再次遭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萨区国税局的法轮功学员杜淑霞(已于10月份获释)。

李卉在被绑架与强迫照像时遭恶警钟玉珍、何凌志等长时间野蛮殴打,身体多处受伤。在大庆看守所,李卉遭到极其残忍的酷刑折磨。在大庆公安局副局长林国利的主使下,萨区分局恶警扛着摄像机连续多天多人轮番对李卉刑讯逼供:强制其坐铁椅子、连续多天不让睡觉、用特制高温大灯泡烘烤等等。

大庆公安局恶警怕罪行败露,不允许李卉家人探视,并于近日罗织材料、强加罪名将李卉非法起诉到大庆萨尔图区检察院,企图对其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6/166031.html

2007-10-07: 大庆市东风新村大法弟子杜淑霞已获释
据悉,2007年9月22日被大庆萨尔图公安分局绑架的大庆市东风新村大法弟子杜淑霞已于10月5日平安回家。与其同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李卉仍被非法关押于大庆市第一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48.html

2007-10-02: 大庆市萨尔图公安分局劫持迫害李卉、杜淑霞
2007年9月22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公安分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卉与杜淑霞,并于当日晚8时左右,反铐双手送進大庆市第一看守所,几天来采用种种卑鄙手段,扛着摄像机连续不停的对大法学员進行刑讯逼供。

两个善良的女子竟然使恶党公安警察们如临大敌,几天来他们将李卉固定在特制的铁椅子上刑讯逼供。一边扛着摄像机连续不断的逼供与诱供,企图捏造、罗织罪名给李卉判刑,一边禁止家人探视,欺骗吓唬她们的家人说她们犯了重罪,企图利用他们的善良与轻信勒索他们。被逼无家可归的李卉,被他们说成是“A级通缉犯”。

在大庆公安局2007年4月25日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中,李卉在单位被萨区公安分局绑架,于第二日凌晨走脱后流离失所。萨区公安分局恶警这次抓到李卉,兴奋异常,马上当成大要案想大捞一笔。尽管恶党公安警察们在杀人放火、打家劫舍的真正的罪犯面前没啥本事,对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无辜的法轮功学员与他们可怜的家人却颇有两手。

恶警非法搜查了杜淑霞的家,不仅把家用电脑、打印机、MP3等物品抄走,还将杜淑霞存放在家里的大量现金(数目不详),银行存折、工资卡全部抄走,并诬陷说这都是法轮功的活动经费。杜淑霞家被翻得一片狼藉,只剩下几毛零钱,正上高中的儿子连生活费都没了。

直接参与这次迫害的主要责任人是萨区分局副局长李连生,社区六队队长钟玉珍(女,办电4682175,宅电6688678,手机13936734888)。

一、萨区分局恶警对大法学员李卉的迫害

李卉,女,38岁,大庆物资集团职工,家住大庆文化宫附近。一九九六年到物资装备集团维修班做钳工。修炼后道德提升,看淡名利,处处与人为善,工作任劳任怨,是单位、邻里公认的好人。母亲去世后,年迈的姥姥无人照顾,她把姥姥接到家里,承担起赡养老人的义务,令亲戚朋友感动、钦佩。

然而江氏政治流氓集团与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却给李卉一家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灾难。李卉是一名普通的法轮功学员,她不幸的遭遇使善良的人无不为之同情、落泪。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日,因去同修家串门,李卉被萨区公安分局富强派出所恶警绑架拘留十五天,当时她正值孕期。被释放后,当时的单位领导不顾她怀有身孕,将她直接送到物资集团洗脑班强制“转化”,强迫她看诬蔑大法的电视节目,干割芦苇、拔草等重活,在烈日下暴晒多次,每次长达一个多小时。

因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二零零零年八月初,单位给予她开除公职、留厂察看一年、罚款五千元的处罚,并勒令家人缴纳一万元的保证金(后要回),同时剥夺她正常工作权利达两年之久。二零零二年单位才允许她上班,安排她在物资集团车队打扫卫生。

二零零三年,丈夫不堪忍受长期的经济和精神等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与李卉离婚,从此李卉只能与八十高龄的姥姥、幼小的女儿相依为命。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李卉正在单位上班,大庆萨尔图公安分局某副局长(一点七十五米以上,方脸,上眼皮多层)带领片警王松、赵景州与一便衣警察,在物资集团保卫科科长程金、保卫科主任张育鸣、车队书记塔怀亮的引领下,突然闯進李卉办公室,谎称找李卉核实点情况,不由分说上来强行拖拽李卉李卉本能的挣扎呼喊,片警王松与便衣恶警粗暴的将李卉双臂反扭到背后,用手铐铐住双手,一边一个架着她双臂,强力按压身体让她低头弯腰“撅着”成直角,推推搡搡的下了楼,又连推带踹地将她塞入一黑色轿车内,硬按在后排座位上,片警王松与赵景州一边一个将她夹在中间。便衣恶警将李卉的包也拿上车。

李卉被劫持到萨区公安分局后,一名女警对李卉非法搜身,连脚上的鞋子也没放过。中午十二时左右,片警王松与赵景州将李卉带入地下室,强拖她進审讯室,硬塞進特制的用于刑讯的铁椅子内,将她双手双脚用铐子铐住,又把整个身体锁在铁椅子上固定住。之后,四名恶警拿着从李卉包里搜出的钥匙,带着两名外雇工去抄李卉的家。

恶警以查户口为名诱骗李卉八十高龄的姥姥开门,老人坚决拒绝开门,恶警掏出李卉的钥匙挨个试,还是打不开。于是恶警王松跑到李卉的女儿聪聪所在的幼儿园,胁迫聪聪及其老师来到李卉家门前骗老人说要给孩子取本子,见老人还是不上当,几个恶警在外面“哐哐”拽门,八十高龄的老人被吓得浑身颤抖,心跳加速,语不成声。巨大的响声惊动楼内左邻右舍都出门观看。恶警竟然置老人的生命安危于不顾,依然拚命拽门,眼看防盗门要被拽掉了,老人怕吓坏孩子,被迫开了门。四男一女五个恶警蜂拥而入,把李卉家翻了个底朝天,屋内乱七八糟,一片狼藉。抄家历时3-4个小时,家用电脑(价值3000元)、打印机、光盘等私人财物,以及3000元左右的工资均被抄走。恶警伪善的找来李卉的邻居来做见证,却未留下任何手续和凭据。

下午二点至晚十点,三、四名警察轮番对绑在铁椅子上的李卉進行诱供,企图为進一步的迫害捏造所谓的“证据”。李卉不配合审讯,并且向他们讲述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下午六点半,指挥抓捕和抄家的某副局长進来,很凶地对李卉说:“你的刻录机呢?!”其间还有一个流里流气的矮个恶警進入审讯室,以嘲弄和挖苦的表情,对着李卉大肆侮辱咒骂法轮功与师父达三、四分钟,临走时,还恶狠狠地威胁说:“看一会儿怎么收拾你!”

从四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点至二十六日凌晨四点钟,李卉被铐在冰冷的铁椅子上,长达十六个小时。夜里,李卉冷得发抖,双手手腕被勒得肿胀发紫,疼痛难忍。凌晨四时许,李卉趁上厕所之机跳窗从魔窟走脱。

李卉从萨区公安分局走脱后,分局恶警在李卉家长期蹲坑,派人每天二十四小时吃住在李卉家达两个多月,把一个好端端的家糟蹋得不成样子。不仅如此,还不准李卉八十岁的姥姥在家中居住,老人被逼得有家不能归,善良的家人敢怒不敢言。李卉的母亲是老人唯一的孩子,已过世三年;李卉65岁的父亲体弱多病,还要赡养自己84岁的老母亲,根本无力照顾李卉的姥姥,只好将老人寄养在农村的亲戚家。年迈体衰的老人由于突如其来的致命打击,心脏病发作,全身浮肿,身体异常虚弱。从小与李卉相依为命的女儿聪聪被已再婚的父亲接走,年幼天真的孩子一时无法接受突然失去妈妈的残酷现实,整天哭闹着找妈妈。

萨区公安分局恶警用暴力野蛮绑架好人、洗劫家财,而且公然非法强占民宅,欺凌孤儿寡母与年迈老人,其恶行在当地居民中激起了强烈的公愤。有人说:“太欺负人了!欺负人家没人哪!……干出这种事来,共产党的警察简直连流氓土匪都不如!”

萨区分局的恶警不仅强占了李卉的家,还电话监控与多次骚扰李卉的老父与亲属,他们欺骗老人说李卉是法轮功的“头儿”,威胁李卉的家人亲属配合抓捕李卉。老父备受惊吓与煎熬,思念担心爱女,身体极度消瘦,精神濒临崩溃边缘,常常绝望的对人说:完了,卉完了!工作没了,家也没了,甚么都没了……由于亲历文革遭受过邪党迫害,对恶党始终心有馀悸。李卉被抓和走脱后,善良的老人求告无门,竟然听信了恶警的谎言,天真的将希望寄托在邪党的恶警身上,与两个儿子到处打听女儿的下落,幻想亲手将李卉抓捕归案,送到公安局,以求得恶警的“宽大处理”,保住性命,保住工作。这次李卉再度遭绑架后,萨区分局恶警又威胁老人说要给李卉判刑,又一次将老人推入绝望的深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163728.html

2007-09-27: 大庆市萨尔图区大法弟子杜淑霞、李卉被绑架
大法弟子杜淑霞、李卉被绑架后,于22日晚8时左右被关入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萨尔图区公安分局对社会上的打、砸、抢不管不问,却把全部的精力用来迫害两名弱女子。近几日出动大部份警力对两名大法弟子轮番审讯,密谋对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7/163438.html

2007-07-18: 大庆萨区公安局恶警非法抄家并强占民宅
二零零七年四,黑龙江省大庆萨区公安局恶警抓捕大法弟子李卉后非法闯入她的家中抄家,使家人受到惊吓。李卉从公安局走脱后,恶警每天二十四小时吃住在李卉家,在其家中骚扰,使李卉八旬的姥姥受到惊吓,不得不离开家。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大庆物资集团大法弟子李卉正在单位上班,大庆萨尔图公安分局某副局长(姓名不详,个头1.75米以上,方脸,上眼皮多层)带领片警王松、赵景州与一便衣警察,将李卉绑架并劫持到萨区公安分局地下室,锁進铁椅子内刑讯逼供。下午四名恶警拿着从李卉包里搜出的钥匙,带着两名外雇工去抄李卉的家(地址:大庆市萨区文化宫3-13-4-401)。

恶警以查户口为名诱骗李卉八十高龄的姥姥开门,老人坚决拒绝开门,恶警掏出李卉的钥匙挨个试,还是打不开。于是恶警王松跑到李卉的女儿聪聪所在的幼儿园,胁迫聪聪及其老师来到李卉家门前骗老人说要给孩子取本子,见老人还是不上当,几个恶警在外面“当当”拽门,八十高龄的老人被吓得浑身颤抖,心跳加速,语不成声。巨大的响声惊动楼内左邻右舍都出门观看。恶警竟然置老人的生命安危于不顾,依然拚命拽门,眼看防盗门要被拽掉了,老人怕吓坏孩子,被迫开了门。四男一女五个恶警蜂拥而入,把李卉家翻了个底朝天,屋内乱七八糟,一片狼藉。抄家历时3-4个小时,一台家用电脑(价值3000元)、三台打印机(价值4000元)、切纸刀、压膜机、光盘等私人财物,以及3000左右的工资均被抄走。恶警伪善的找来李卉的邻居来做见证,却未留下任何手续和凭据。

李卉从萨区公安分局走脱后,分局恶警在李卉家长期蹲坑,派人每天二十四小时吃住在李卉家,把一个好端端的家糟蹋得不成样子。不仅如此,还不准李卉八十岁的姥姥在家中居住,老人被逼得有家不能归,善良的家人敢怒不敢言。李卉的母亲是老人唯一的孩子,已过世三年;李卉65岁的父亲体弱多病,还要赡养自己84岁的老母亲,根本无力照顾李卉的姥姥,只好将老人寄养在农村的亲戚家。年迈体衰的老人由于突如其来的致命打击,心脏病发作,全身浮肿,身体异常虚弱。从小与李卉相依为命的女儿聪聪被已再婚的父亲接走,年幼天真的孩子无法接受突然失去妈妈的残酷现实,整天哭闹着找妈妈。

萨区公安局恶警用暴力野蛮绑架好人、洗劫家财,而且公然非法强占民宅,欺凌孤儿寡母与年迈老人,其恶行在当地居民中激起了强大的公愤。有人说:“太欺负人了!欺负人家没人哪!……干出这种事来,共产党的警察简直连流氓士匪都不如!”

萨区分局的恶警不仅强占了李卉的家,还电话监控与多次骚扰李卉的老父与亲属,他们欺骗老人说李卉是法轮功的“头儿”,威胁李卉的家人亲属配合抓捕李卉。老父备受惊吓与煎熬,思念担心爱女,身体极度消瘦,精神濒临崩溃边缘,常常绝望的对人说:完了,卉完了!工作没了,家也没了,甚么都没了……由于亲历文革遭受过邪党迫害,对恶党始终心有馀悸。李卉被抓和走脱后,善良的老人求告无门,竟然听信了恶警的谎言,天真的将希望寄托在邪党的恶警身上,与两个儿子到处打听女儿的下落,幻想亲手将李卉抓捕归案,扭送到公安局,以求得恶警的“宽大处理”,保住性命,保住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8/159079.html

2007-06-11: 遭邪党迫害 李卉家人幼无所依、老无所养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大庆石油管理局物资集团车队的李卉正在单位上班,大庆萨尔图公安分局某副局长(一点七十五米以上,方脸,上眼皮多层)带领片警王松、赵景州与一便衣警察,在物资集团保卫科科长程金、保卫科主任张育鸣、车队书记塔怀亮的引领下,突然闯進李卉办公室,谎称找李卉核实点情况,不由分说上来强行拖拽李卉李卉本能的挣扎呼喊,片警王松与便衣恶警粗暴的将李卉双臂反扭到背后,用手铐铐住双手,一边一个架着她双臂,强力按压身体让她低头弯腰“撅着”成直角,推推搡搡的下了楼,又连推带踹地将她塞入一黑色轿车内,硬按在后排座位上,片警王松与赵景州一边一个将她夹在中间。便衣恶警将李卉的包也拿上车。

李卉被劫持到萨区公安分局后,一名女警对李卉非法搜身,连脚上的鞋子也没放过。中午十二时左右,片警王松与赵景州将李卉带入地下室,强拖她進审讯室,硬塞進特制的用于刑讯的铁椅子内,将她双手双脚用铐子铐住,又把整个身体锁在铁椅子上固定住。之后,四名恶警拿着从李卉包里搜出的钥匙,带着两名外雇工去抄李卉的家。

大法弟子李卉,女,三十八岁,一九九六年到物资装备集团维修班做钳工。修炼后道德提升,看淡名利,处处与人为善,工作任劳任怨,是单位、邻里公认的好人。母亲去世后,年迈的姥姥无人照顾,她把姥姥接到家里,承担起赡养老人的义务,令亲戚朋友感动、钦佩。然而江氏政治流氓集团与共产邪党对法轮功的长期迫害,却给李卉一家制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灾难。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二日,因去同修家串门,李卉被萨区公安分局富强派出所恶警绑架拘留十五天,当时她正值孕期。被释放后,当时的单位领导不顾她怀有身孕,将她直接送到物资集团洗脑班强制“转化”,强迫她看诬蔑大法的电视节目,干割芦苇、拔草等重活,在烈日下暴晒多次,每次长达一个多小时。因拒绝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二零零零年八月初,单位给予她开除公职、留厂察看一年、罚款五千元的处罚,并勒令家人缴纳一万元的保证金(后要回),同时剥夺她正常工作权利达两年之久。二零零二年单位才允许她上班,安排她在物资集团车队打扫卫生。二零零三年,丈夫不堪忍受长期的经济和精神等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与李卉离婚,从此李卉只能与八十高龄的姥姥、五六岁的女儿相依为命。

这些恶人用钥匙打不开门,李卉的姥姥拒绝为陌生人开门,恶警王松到李卉家附近的托儿所,用卑鄙的手段胁迫诱骗李卉七岁的女儿聪聪回家叫开门,一群恶警非法闯入民宅,当着惊恐万状的祖孙二人与邻居的面乱翻乱搜,将室内的电脑、打印机、光盘等私人财产洗劫一空。

下午二点至晚十点,三、四名警察轮番对绑在铁椅子上的李卉進行诱供,企图为進一步的迫害捏造所谓的“证据”。李卉不配合审讯,并且向他们讲述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下午六点半,指挥抓捕和抄家的某副局长進来,很凶地对李卉说:“你的刻录机呢?!”其间还有一个流里流气的矮个恶警進入审讯室,以嘲弄和挖苦的表情,对着李卉大肆侮辱咒骂法轮功与师父达三、四分钟,临走时,还恶狠狠地威胁说:“看一会儿怎么收拾你!”

从四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点至二十六日凌晨四点钟,李卉被铐在冰冷的铁椅子上,长达十六个小时。夜里,李卉冷得发抖,双手手腕被勒得肿胀发紫,疼痛难忍。凌晨四时许,李卉趁上厕所之机跳窗从魔窟走脱。

为了再次抓捕李卉,萨尔图公安分局派恶警在李卉家蹲坑,将她在单位的工资冻结。李卉有家难归,被迫流落在外。年幼的女儿失去母爱,年迈的姥姥没有了依靠。因无法独立生活,祖孙二人分别被亲属接走。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在共产邪党的迫害下,夫离女散,幼无所依,老无所养,就这样骨肉分离,支离破碎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1/156676.html
2007-05-22: 大庆恶警仍在小卉家蹲坑

四月二十五日,大庆恶警绑架了几名大法弟子,其中大法弟子弟子小卉(李卉)正念走脱。据悉现在该弟子家里仍然有恶警蹲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2/155405.html

2007-05-12: 提醒大庆市同修李卉
大庆市物资装备公司大法弟子李卉于四月二十五日被大庆恶警绑架,后正念走脱。请能联系上李卉的同修告知:李卉家有恶警蹲坑,千万不要回家。李卉的孩子和老人已被亲属接走。李卉单位工资也被恶警冻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583.html

2007-05-04: 黑龙江省大庆市大法弟子李慧被绑架
李慧在供应物资大厦单位上班时被恶警绑架,恶警王松去李慧家时家人没开门,恶警王松到托儿所把李慧的女儿带回来叫开门抄家。其它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4/154127.html

2007-05-02: 五月一日前大庆恶警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在大庆,每当节假日来临之际,都是大庆公安不法之徒藉机加紧迫害法轮大法的修炼群众之时。他们蓄意制造恐怖案件,并乘机大发横财。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六日,大庆公安不法份子不顾群众的愤怒谴责,于光天化日之下悍然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他们是:陈庆利、陆桂兰、燕骄辉(陆桂兰质子)、刘波、曹风琴(70岁,退休教师,老伴过世,一人生活)、尹桂容(68岁,家?打印机、电脑被抄)、杨金风(51岁,买断工人)、梁亚辉(已释放)、洪兰英(已释放)、胡桂芝(已释放)、何秀英、施宝生、李春英、李桂香、李慧(已正念走脱)、仁秀平、周文彦、陈棋、赵淑坤、尹××、江派、刘艳霞等。

大庆公安是民众公认的犯罪团伙,长期以来,他们和黑社会勾结,贩卖毒品、枪支、弹药、假币,开设妓院,包养娼妓,欺行霸市,无恶不做。他们是大庆社会治安的毒瘤和真正的社会不稳定因素,严重的威胁着市民的日常生活。

他们绑架大法弟子时不出具任何手续,不做任何说明,不表明任何身份,完全是流氓式的嘴脸,土匪式的做派。当大法弟子被绑架后,一恶警不知羞耻的公然对大法弟子说:“给二万元钱,我今晚就放你。要不,给弄台二手车也行。”赤裸裸的利用警察的身份進行敲诈勒索。

大庆犯罪份子不但绑架了大法弟子,还野蛮抄家。凡是他们认为值钱和贵重的物品,如:电脑、打印机等都被洗劫,且没有任何手续。当群众指责他们行为像流氓时,期中一个警察竟然歪鼻子瞪眼的说:就流氓,咋的?!再多嘴把你也整走!

就连大庆市公安局内的一位处级干部自己都说:大庆那些干警‘警服一穿,无法无天;盒子枪一挎,称王称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153949.html

2007-05-01: 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南公安分局绑架大法弟子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南公安分局绑架了辖区内的几名大法弟子。(据称这次是大庆公安系统在当日统一实施的绑架行动)

龙南大法弟子刘波、任秀萍、洪兰英、何某某(女)中午在家被警察绑架到龙南分局,有的还被非法抄家,警察强迫大法弟子刘波坐铁椅子,不让吃饭,禁止家属给送饭。大法弟子李桂香、李慧是大庆石油管理局物资供应处职工,上午十点在单位被绑架到龙南分局。据了解登峰村也有两名大法弟子尹桂荣、杨金凤被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153847.html

2007-04-30: 大庆市警察骚扰厂西大法弟子老杨
据目击者透露,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三时左右,两名身着黑蓝色上衣的警察,自报身份是龙凤公安分局的,敲响厂西大法弟子老杨(老太太)的家门,很长时间后两名警察才出来,一警察手里抱着一些东西,估计是大法书籍。

大庆地区大法弟子近期受迫害严重,目前已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近二十人。已证实被绑架的有:龙南北方市场高层和乐园、龙庆小区的刘波、梁亚杰、洪兰英、梁亚辉、何姐(任达校的妻子)、郁亚芹的妹妹、东风新村的陈庆利、路桂兰、石油管理局物资集团的李卉、李桂香、大庆市利民苑小区的陈奇、赵淑坤、采油四厂的司宝生、李春英、采油八厂四矿的周文彦、龙凤厂西的姜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30/153817.html

2007-04-28: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10点30分,大庆石油管理局物资集团车队大法弟子李卉正在单位上班,大庆市公安局与萨尔图区公安分局四名恶警伙同物资集团车队书记塔怀亮、保卫科科长程金、保卫科主任张育鸣(此人很邪恶)突然闯進办公室将李卉强行绑架,下午到李卉家抄家,非法抢夺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财产。李卉被劫持到萨尔图区公安分局后,于二十六日晨正念走脱。

同日上午,李卉被绑架前,物资集团生活服务中心的大法弟子李桂香也在单位被绑架。

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大庆市东风新村大法弟子陆桂兰与其子燕骄辉(未修炼)同时被大庆市公安局东安分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720.html

大庆市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4-03-04: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07号
八监区教导员郭琳琳办公室电话:0459-86680889
周基广:13009908606
季:13555507540
王霞:13555524128
王洪:15846860629

2023-12-10: 邹万金:大庆市大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手机13394651223
张春德: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中心派出所所长 手机18945602135
社区管理公示人员:
张 宇:网格员 手机13144653135
唐守仁:兼职网格员 手机18045952354
杨超会:司法 手机18846289325
王秀云:检察院 手机17804590729
马敬君:法院 手机13125946576
唐 影:律师 手机13945929953

2023-08-06: 大庆市公安局:
局长宋鸿源13836662345
副局长艾长君13394664001、13329502006
龙凤区公安分局:
国保队长王平13359833863
让胡路公安分局社区警务三大队社区警察刘超17645462035
让胡路龙北小区片警刘庆鹏15776501236
让胡路龙北小区前片警李权(一直参与迫害本片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月猝死家中)

2023-07-06: 大庆市高新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凤鸣街2号(邮编163711)
电话:0459-6679618、0459-6679738
主审法官:闫冠华17804598230
书记员:17804598244

2023-0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电话:17804598230 ,书记员:电话:17804598244

2023-06-11:
高新区法院电话:04596679618
主审法官:闫冠华,
法官(不知姓名)
书记员 电话:17804598244
2023-05-08: 大庆中级法院
书记员:谢娇娇办公室电话 6829316
审批员王海燕办公室电话:68294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