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 >> 李乐友, 男

个人情况: 吉林省延吉市白河林业局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延吉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4-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4-11:李乐友狱中遭遇:长时间强制盘腿、电击、殴打
吉林省白河林业局职工、法轮功学员李乐友现正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已经被迫害致精神呆滞,行走艰难。李乐友的非法刑期将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到期,李乐友的亲友非常担心他的身体能否熬到那时。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李乐友与妻子正准备与女儿的婆家商议孩子的婚事。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冷静等伙同白河林业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文阁、董连仕等多人闯进他家,将李乐友劫持到白河林业公安局第二派出所,遭到警察的殴打、侮辱。当天,警察随将李乐友劫持到医院检查身体,结果经医生鉴定患开放性肺结核。警察只好于当晚放他回家。

然而,八月十七日早晨六点多钟,警察又以检查身体为由将李乐友带走,从此李乐友再也没有回家。直到十二月九日,白河林业公检法机构合谋对李乐友非法判刑三年。家人坚决要求上诉。八个月后,延边州林管局法院的人到白河林业局秘密庭审李乐友,不通知家属,无理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样李乐友被劫持到吉林监狱遭受迫害。

李乐友刚进监狱就被关进教育中队514号,在狱警王元春等教唆下,毒贩闫克辉、潘力军、方志伟、刘江、刘洪军、王占武、王军、崔海涛、孙长海等多次殴打拖到电视下面的监控死角用电棍电击、拳脚相加。

毒犯闫克辉向狱警王元春保证十天内“转化”李乐友,结果没能得逞,十天后王元春把闫克辉训骂一顿。闫克辉开始对李乐友变本加厉的迫害,用脚跺李乐友的膝关节,然后用力拧小腿致伤,膝盖肿的象小倭瓜一样,还强制他双盘18~20小时,二十多天,每天只让睡三、四个小时的觉。狱警寇文彬、刘龙飞把电棍交给罪犯潘力军、王占武,强迫李乐友双盘坐长达十几个小时,同时用电棍电击他。

李乐友的膝盖被跺、拧伤后,狱中有一个好心的犯人偷着给他按摩,才避免他的腿没落残疾。李乐友被劫持到教育中队到强制“转化”迫害将近三个月,钙化了的肺结核、心脏病又复发。李乐友被送进监狱医院已六个多月,至今病情没有好转,每天被犹大张闻严密监控。每次李乐友的家人看他时,狱警王元春、犹大张闻都先恐吓一番,不许曝光李乐友遭迫害真相。

监狱医院院长认为李乐友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在普通监区,会加重病情,批准将李乐友转到老残监区,狱警王元春怕李乐友被迫害的实情被传出去,请医院院长和有关领导吃饭,改变原来的安排,仍将李乐友留在教育中队迫害。

当年李乐友被关进监狱时,监狱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患有开放性肺结核心脏病,属于传染病,但泯灭良知的监狱狱警王元春,毒犯闫克辉丧心病狂的把他关进监号。用各种方式折磨他,摧残他,导致他病情越来越严重。如今他精神呆滞,行走艰难。

李乐友的家属已经强烈要求吉林监狱严惩狱警王元春等所有参与抓捕、迫害李乐友的凶手,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11/李乐友狱中遭遇-长时间强制盘腿、电击、殴打-289885.html

2014-04-06: 吉林监狱恶警把电棍交给犯人电击李乐友
吉林省白河林业局职工李乐友于二零一一年八月被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吉林监狱(位置在吉林市范家屯)遭酷刑折磨。

在吉林监狱,恶警为强迫李乐友放弃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教唆刑事犯人凶残折磨他。恶警寇文彬、刘龙飞多次对他电击,并把电棍给罪犯潘力军电击李乐友。恶徒将李乐友的膝盖拧伤,并造成他的肺结核、心脏病复发。

李乐友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长白山管委会组织部原副部长冷静等人伙同白河林业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文阁、董连仕等多人闯进李乐友家中,将李乐友劫持到白河林业公安局第二派出所。

当天,警察殴打、侮辱李乐友,问其叫什么名字,李乐友说凭什么告诉你名字?警察随即将李乐友劫持到医院检查身体,结果发现他的肺叶有两叶是黑的,经医院鉴定为:开放性肺结核。直到晚上七、八点钟,李乐友才被放回家中。

事隔四天,也就是八月十七日早晨六点多钟,恶警又将李乐友以检查身体为由带走,说到安图县医院再次检查身体,李乐友就再也没有回到家中。

直到十二月九日,白河林业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对李乐友非法开庭,非法判刑三年。家人不服,坚决要求上诉。八个月后延边州林管局法院的人来到白河林业局,又秘密庭审李乐友,不通知家属,害怕家属知道;并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样李乐友被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三年,送入吉林监狱遭受迫害。

吉林监狱恶警教唆犯人凶残折磨李乐友

李乐友刚进监狱就被王元春关进所谓的“教育中队”514号遭毒打,多次被闫克辉(毒犯)、潘力军、方志伟、刘江、刘洪军、王占武、王军、崔海涛、孙长海拖到电视下面(监控死角),用电棍电击、拳脚相加。

恶警寇文彬、刘龙飞也曾多次对其电击,并把电棍给罪犯潘力军电击李乐友。毒犯闫克辉向恶警王元春保证十天内把李乐友拿下(转化),结果没能得逞,十天后王元春把闫克辉训骂一顿。闫克辉开始对李乐友变本加厉的迫害,用脚跺李乐友的膝关节,然后用力拧李乐友小腿致伤,李乐友的膝盖肿的象小倭瓜一样。恶徒还强制他双盘十八~二十小时,二十多天,每天只让睡三~四小时觉。

恶警寇文彬、刘龙飞把电棍交给罪犯潘力军、王占武,强迫李乐友双盘坐,电棍电击,长达十几个小时。

李乐友的膝盖被跺、拧伤后,狱中有一个明白真相的好心的犯人偷着给他按摩,才避免他的腿没落残疾。

李乐友被劫持到教育中队到强制转化将近三个月,钙化了的肺结核、心脏病又复发,现住狱内医院已经半年多了没能好转,每天在医院由犹大张闻严加“看管”。

每次李乐友的家人来接见时,都由恶警王元春、犹大张闻先恐吓一翻,其目的是怕迫害真相被曝光。监狱医院院长看李乐友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在普通监区,会病情加重,让李乐友转老残监区。恶警王元春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实情泄露,请院长和有关领导吃饭,改变工作安排。

邪恶之徒王元春还几次在犯人面前卖弄说反话:“是我请院长和他们吃饭才把李乐友留下,要依他们把李乐友踹到老残去了,那不白瞎一个人吗,那可废了,象云庆彬似的,都给整疯了!”不用别人说,他自己这些话就足以证实吉林监狱的邪恶行为了!实际他是怕迫害李乐友的消息传出去!

李乐友因为不“转化”,不配合邪恶“包夹人员”的指令,被恶人王占武(抢劫犯,原判十五年,家住公主岭范家屯)等人强迫以双盘姿势,连续坐了七个小时。期间,李乐友因难以承受剧烈的疼痛,数次要把双腿放下,却被王占武等人强行按住身体不让动弹。后来李乐友的腿因此瘸了好几个月,身心遭到严重迫害。

二零一二年上半年,法轮功学员李乐友被非法关押到吉林监狱“教育中队”,恶警寇文彬、刘龙飞把电棍交给罪犯潘力军、王占武电击李乐友,电棍是警察用的器械之一,乱用器械是违背公安法的,把电棍交给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是纵容犯罪、执法犯法。

李乐友被非法关进监狱时,监狱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患有开放性肺结核心脏病,属于传染病,但泯灭良知的监狱恶警王元春、毒犯闫克辉丧心病狂的把他关进监号。用各种方式折磨他,摧残他,导致他病情越来越严重。

家人探视,要求严惩恶警恶人

李乐友受残忍迫害重创和不明药物毒害,二零一四年新年前家人去看望时,发现他行动迟缓,两眼发直,家属喊叫他,他也没反应,也不能说话,手拿探视电话,也拿不起来。领着他来会见的狱警寸步不离开他,惟恐实情败露,他们给拿着电话。

家人探视完后,不解的是监狱到底对他做了什么?要求见监狱的监狱长,一个狱警说找谁你也找不到,找谁也不好使,没用。家人追问,在无奈的情况下,他把监狱医院院长的电话提供出来,家属给院长打电话询问李乐友的身体状况,院长很吃惊,你们怎么知道我的电话?那个院长说:写“五书”了、转化了,他身体现在这样就可以回家。家属说:“你说的算吗?”他说:那我说的不算。家属又问:“谁说的算?”他说:“610”说的算。

李乐友的亲人们无时无刻都在担心他、惦记他,希望他早日平安回来。家属强烈要求严惩恶警王元春等所有参与抓捕、迫害李乐友的罪犯,绳之以法。

正告恶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义必自毙。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跟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和公检法司等体制内人员在执行上级命令的幌子下做了很多丧尽天良的坏事,随之而来的恶报如影随形,近两年来政法系统遭整肃,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首薄熙来、王立军被判重刑,特别是去年十二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组织610的头目李东生被抓,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以及一系列与其相关联的同党相继落网。

在此正告那些至今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停止作恶,将功补过,为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机不可失。

希望国内外正义力量及有良知的中国人伸出援助之手伸张正义,敦促相关部门尽快释放李乐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6/吉林监狱恶警把电棍交给犯人电击李乐友-289652.html

2014-03-20: 吉林省白河林业局李乐友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 即将期满出狱
吉林省白河林业局职工李乐友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位置在吉林市范家屯),身体状况极差,行走艰难。

李乐友被非法判刑三年,现已被非法关押两年零七个月,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到期,望所有关注李乐友的朋友加持其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0/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8928.html

2013-09-02: 吉林监狱教育中队恶人王占武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李乐友
在2012年上半年,法轮功学员李乐友被非法关押到吉林监狱“教育中队”,因为不“转化”,不配合邪恶“包夹人员”的指令,被恶人王占武(抢劫犯,原判15年,家住公主岭范家屯)等人强迫以双盘姿势,连续坐了七个小时。

期间,李乐友困难以承受剧烈的疼痛,数次要把双腿放下,却被王占武等人强行按住身体不让动弹。后来李乐友的腿因此瘸了好几个月,身心遭到严重迫害后,又患上了肺结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二零一三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8976.html

2012-03-31: 吉林省二道白河法轮功学员李乐友被秘密庭审冤判
吉林省二道白河法轮功学员李乐友,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被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组织部副部长冷静伙同白河林业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文阁、董连仕等多人劫持到白河林业公安局第二派出所,于十二月九日,白河林区法院对李乐友非法开庭,冤判重刑三年。

家人已向延边州中级法院提起上诉,要求无罪释放。历经三个多月的时间,李乐友的家人多次到白河林区法院、白河看守所及延边州林管局法院,要求接见李乐友都被无理拒绝。

延边州林管局法院的一个叫金庭长的人,口口声声说开庭时通知家属。然而,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延边州林管局法院的人来到二道白河,秘密庭审并没有通知家属。三月二十八日上午,李乐友的家人还向延边州林管局法院打电话谘询,他们害怕家属知道,以不知道其家属电话为由,秘密庭审维持原判。

李乐友被非法关押至今七个多月了。现在还不让家属探望,目前仍在白河看守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30/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4905.html

2011-12-31: 吉林省二道白河林业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对李乐友冤判三年
2011年8月13日,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冷静等伙同白河林业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文阁、董连仕等多人闯進李乐友家,将李乐友劫持到白河林业公安局第二派出所。当天,在第二派出所时,有警察用暴力殴打,侮辱李乐友,问其叫甚么名字,李乐友说凭甚么告诉你名字?随即将李乐友劫持到医院检查身体,结果发现他的肺叶有两叶是黑的,经医院监定为:开放性肺结核。直到晚上七、八点钟,才放回家中。

8月17日早晨六点多钟,又将李乐友以检查身体为由带走,说到安图县医院再次检查身体,李乐友就再也没有回到家中。

直到十二月九日,白河林业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对李乐友非法开庭,冤判重刑三年。

现在家属已上述,控告二道白河林业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对李乐友的非法判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1225.html

2011-09-05: 吉林省长白山池北区法轮功学员李乐友,近日被当地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白河拘留所。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上午十点三十分左右,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冷静伙同白河林业公安局国保大队刘文阁等十多人闯進李乐友家中,强行抢走他私人用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大法书藉以及大法真相资料,将李乐友强行劫持到白河林业公安局第二派出所迫害,并且公然叫嚣要劳教他二年。

随即将李乐友劫持到白河林业医院检查身体,检查结果发现他的肺叶有两叶是黑的,经医院监定为:开放性肺结核。当时送他去医院的人很多,当知道他是开放性肺结核时,迫害他的人员吓的几乎都跑了。

在第二派出所时,有一警察用暴力殴打侮辱李乐友李乐友质问其叫甚么名字,他不敢报姓名,扬言说凭甚么告诉你名字,李乐友厉声说堂堂男子汉连名字都不敢说出来。他们一直把他折磨到晚上八、九点钟,才把他放回家中。

八月十五日上午李乐友到白河林业公安局国保大队索要自己的被掠走的私人物品。刘文阁不给,并且说星期一上午你再来。

八月十七日,也就是星期一早晨约六点钟,有两人来到李乐友家中,说是要带李乐友到安图县医院再次检查身体,从那时起,李乐友再也没有回到家中。他们再一次对李乐友实施了绑架。十九日,他的家人才知道,他们强行将李乐友刑事拘留在白河拘留所。李乐友的家人非常担忧他身体状况,强烈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李乐友

在此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行善会有善报,作恶会有恶报。赶快收手吧!悬崖勒马,迫害好人的人最终都不会有好下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5/吉林省长白山池北区李乐友被非法关押-246300.html

2011-08-27: 李乐友被非法关押在白河森林公安局看守所
8月13日绑架白河法轮功学员李乐友的恶警,白河森林公安局国保科科长刘文革的电话号;13596526520。

法轮功学员李乐友现被关押在白河森林公安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6/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06.html

2011-08-20: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岳静杰、王桂芹等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吉林省法轮功学员岳静杰在工作单位;八月十四日七十一岁的女老年法轮功学员王桂芹被吉林省610邪恶组织勾结长白山管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冷静、二道白河、白河局公安国保队刘文革等恶人绑架到二道白河镇铁北小学洗脑班迫害。

八月十五日十七日两天早上,法轮功学员李乐友被强行绑架到医院检查身体,中共恶党人员图谋劳教或判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9/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5573.html

2007-10-27: 中共邪党迫害延边各地区大法弟子
十月十六日上午,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大法弟子李乐友、大杨姐,被白河林业公安局绑架。上午大杨姐去李乐友家,被白河第二派出所的警察王勇跟踪到了李乐友家,恶警打电话叫来了派出所的人,把二人强行绑架。家人上前与恶人评说,恶警在李乐友家翻出真相资料和一台打印机,还有一些大法书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7/165347.html

2007-10-27: 吉林省白山市泉阳镇大法弟子王志东被绑架
白山市泉阳镇大法弟子王志东,于10月23日半夜在白河大法弟子李乐友家被强行绑架,目前正在白河国保大队遭受迫害。其家属并不知道,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能做好家属的工作,到相关部门去讲真相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7/165362.html

2007-10-17: 吉林安图县二道白河大法弟子李乐友等人被绑架
刚得到的消息,十月十六日上午,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大法弟子李乐友、大杨姐(同修都这样称呼),被白河林业公安局绑架。上午大杨姐去李乐友家,被白河第二派出所的恶警王勇跟踪到了李乐友家,恶警打电话叫来了派出所的人,把二人强行绑架。家人上前与恶人评说,恶人在李乐友家翻出这周的真相资料和一台打印机,还有一些大法书籍,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7/164655.html

2007-05-07: 吉林省安图县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
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大法弟子朱雅珍、朱雅仙、朱雅萍、李乐友,还有三道法轮功的学员杨建华等人,于四月二十日下午五点-六点左右,在家中遭到安图县国保大队、安图县松江公安分局的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7/154235.html

2007-04-28: 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地区四名被绑架大法弟子情况补充
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地区大法弟子朱雅珍、朱雅仙、朱雅萍、李乐友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安图县看守所。

李乐友在被绑架的过程中,不配合警察的无理绑架,喊“法轮大法好”,被四名警察强行往警车里塞。李乐友喊“法轮大法好!警察抓好人了!”警察怕自己的恶行曝光,有一高个的胖警察抡起拳头朝李乐友的脸部砸去,被李乐友的妻子用手抓住。恶行没有得逞,邻居听到喊声纷纷出来观看,邻居气愤的对李乐友的妻子说“你不能饶了他们”。现在李乐友在看守所遭到非法提审和毒打,不法人员扬言说李乐友是头是主犯。

恶警在李乐友家搜走笔记本一台,手机两部、复印纸八箱、大订书器一个,订书钉一盒,卫星接收器一个。

朱雅萍自修炼以来多次遭到邪恶的绑架,丈夫因承受不了家庭的磨难,和朱雅萍离婚,离婚后朱雅萍多年来一直是和老母亲过日子,朱雅萍现在被绑架后八十九岁的老母亲在家无人照顾。老人家的三个女儿被绑架后,一下子苍老了许多,每日思念自己的三个女儿吃不下饭。这就是恶党提倡的和谐社会。

安图县国保大队在非法搜家过程中,進门后直奔朱雅萍家的卫星接收器,搜出接收器后又到屋里搜走笔记本和打印机。

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四名同修,家中的卫星接收器全部被警察搜走,现在也被关押在安图看守所,已知有永庆的同修但不知道姓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720.html

2007-04-23: 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安图县看守所
四月二十日下午五点—六点左右,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地区约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的补充。他们是三姐妹朱雅珍、朱雅仙、朱雅萍、李乐友等人。马维春同修经常与三姐妹有联系,在当天上午离开家中午就没回来,下午恶警先到她家去抄家,傍晚时几乎就是同时开始去四位同修家抄家。恶人有目地的开始抄家,抄走两个电脑笔记本,一台打印机,接收新唐人锅两个,打印纸数箱,手机数部,非法掠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安图县看守所,详情待查。

4月20日,安图县国保大队恶警与家中绑架大法弟子李乐友,在家中抄出电脑、打印机等做资料的设备,并被强行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3/153311.html

吉林省第二监狱(吉林监狱, 冯家屯监狱,俗称吉林二监,男)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1-09-30: 吉林省吉林监狱教育科王元春电话为:15566847054

2021-06-28: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
通信地址: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 吉林监狱
邮编:132012
监狱长 邬金瓯 043269938001
政委 谭富华 043269938002

副监狱长 杨玉江 043269938004
王强 043269938005
副监狱长 林仁东 043269938006
林仁东 043269938399
郭彪 043269938007
副监狱长 何喜军 043269938008
九监区 副监区长 043269938116
值班室 043269938099

2020-11-04: 监狱总机:0432-4881551
狱政科:0432-2409418
教育科0432-64881551-3040
纪检科0432-64881551-3024
负责长春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163
原负责在吉林住院的监狱队长电话:18629966533

2019-01-21:建议给被非法关在监狱的同修寄新年贺卡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军民路100号,邮编132012
通信:吉林省吉林市315信箱,邮编132012
(原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在15监区,2018年春夏之际改为9监区。之前一直非法关押着40左右个法轮功学员。)

2012-07-16: 吉林监狱地址:吉林市军民路100号
邮编132012通信地址:吉林市315信箱
一、吉林市电话区号:0432
吉林监狱监狱长:李士进;64881551转3001往下(转到3007都是吉林监狱主要负责人)
吉林监狱改造监狱长耿明才 是对法轮功学员转化与改造的主要负责人
,八监区就是此人去年调来一手建立64881551转3007
68012396(办),监狱长谭富华 68012395(办)
二、吉林监狱监现任各大队队长与改造队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