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周口 淮阳区(淮阳县) >> 雷中长, 男,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淮阳
有关恶人: 所长:闫振业  副所长:屈双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8-22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1-23: 河南淮阳市雷中长遭受残酷迫害经历
雷中长,男,一九五七年出生,是河南淮阳新站镇一个淳朴本份的农民。他自从一九九九七年春天走上大法修炼道路以后,缠身多年的心脏病、咽炎等多种疾病很快不治而愈。雷中长坚信大法,为人处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乡邻都说他是好人。

法轮大法遭非法打压以后,雷中长因坚持信仰而屡遭迫害:四次被绑架、三次被关押到看守所,两次被劳教,被非法囚禁长达四年以上,饱受牢狱之苦,全身伤痕累累。其家人也受株连,家里被折腾的一贫如洗,两个十几岁的孩子被迫含泪辍学。

一、进京和平上访 遭绑架

一九九九年七月,风云突变,法轮大法遭无端打压,沉冤不白。雷中长忧心如焚,寝食难安。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他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与法轮功学员雷邦喜一起依法赴京上访。但中共肆意践踏法律,雷中长、雷邦喜在天安门广场遭警察绑架,然后,被劫持到淮阳县驻京办事处。淮阳公安局副政委任伟(因迫害大法已遭恶报,被判刑二十年)、政保大队副队长李昌锋等,对他非法搜身,搜走现金七百元,装入私人腰包;对他一连几天非法刑讯逼供,强逼蹲在地上,打耳光,用皮鞋踢,用皮鞋打脸,他的脸部被打的青紫肿胀,面目皆非。之后,把二人押回到淮阳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雷中长遭受酷刑摧残。看守所副所长程思贵为达到让他放弃信仰的目的,把他从监号里提出来,唤来两个犯人,把电工用的马凳套在他的两肩上,把六、七个制作烟花炮筒的机子(每个重量三十斤左右),一个一个的都挂在凳子腿上,让雷中长站直,不许动。程思贵在一旁洋洋得意,逼问他:“还炼不炼?”雷中长态度明确,不配合邪恶。程思贵就继续折磨他,二百来斤的重物整整压了他一个小时,其痛苦程度难以想象。后来,看天色已晚,程方才罢休。

躲在幕后操纵的县610恶人看硬的不行,改换了手法,把雷中长从看守所转到拘留所,每天用歪理邪说对其洗脑,强制他看恶党精心编造的诬陷法轮功的录像,并诱骗他家人,利用他家人的声声“恳求”,来消磨他的意志,逼迫他写什么“悔过书”、“保证书”之类的东西。在拘留所关押一个月,最后,六一零毫无名目的非法敲诈两千元,拘留所以交伙食费为名,非法敲诈将近一千元,才放人回家。

二、遭受“趟镣”酷刑

二零零一年七月,因不明真相者诬告,淮阳新站镇派出所恶警李建华等人,深更半夜闯入雷中长的住处,强行把他抬上警车,投进淮阳看守所。

狱警王培栋对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逼迫趟镣是他惯用的毒招。一天下午,他把雷中长和十几位法轮功女学员从号里提出来,逼着挨个表态,问以后“还炼不炼?”谁说一声“炼”,就立即砸上十几斤重的脚镣,叫来一帮子犯人在旁边监视,在院里一圈一圈的“趟镣”。谁跑得慢了,犯人们就强拉手拽着向前跑。谁若是站着不走,就扳倒在地,在地上撕拉着往前拖,衣服磨烂,鲜血直流。问到雷中长时,雷不配合邪恶,王培栋当即命几个犯人给其上镣,雷中长不从,王唆使几个犯人强行砸上,强逼趟镣达一个小时左右,脚后跟磨得露着骨头,血肉模糊。俩犯人拽住他狠命地往前拉。又把人仰面朝天放倒在地上,往前拖着猛拉,雷中长衣服被磨破,后背被磨烂,血流不止。

接着,王培栋问“还炼不炼”?并示意那几个犯人:雷中长再敢说“炼”,就一起把他举过头顶,往下摔。就这样残酷地折磨了他一个多小时,王培栋才让犯人住手。雷中长强忍着剧痛,艰难地爬着回到号里,鲜血也一路流到号里。同号的犯人们见此惨状,有的吓得扭过脸不敢看,有的默默流泪。

在监号里,雷中长每天都被强逼着从事奴工劳动(主要是手工制作烟花炮筒),按规定的生产数量验收,谁完不成定额,就不准睡觉,得日夜连轴转干活。狱警利用犯人对雷中长随意打骂,百般折磨。有一段时间,雷中长完不成定额,连轴转,几天几夜都没合过眼,稍一打盹,犯人们就用炮针子敲打头部、腿骨、手指盖、脚趾盖等敏感部位,手指盖、脚趾盖被敲掉好几个,疼痛钻心。有时候犯人用凳子砸他的臀部、腰部,砸得他浑身青紫,站、卧都十分困难。

这一次,雷中长被非法关押折磨长达九个月,骨瘦如柴。县六一零、劳教委的一伙恶人毫无人性,不仅不放他回家养伤,反而加重迫害,非法劳教他两年,于二零零二年四月,把他送往河南省第三(许昌)劳教所。雷中长在劳教所天天遭受精神和身体双重摧残,度日如年。

三、遭受野蛮灌食

雷中长被非法劳教期满,回到了家乡。就在回家的一年多后,即二零零五年,一天凌晨,新站镇派出所李建华、徐伟又一次非法闯入他家,把门撬开以后,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把屋里翻腾一遍,抢劫了私人物品。雷中长向他们讲道理,慈悲劝善,恶人们根本不听,强行把他抬上警车,拉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大门口,雷中长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王兴启随即凶狠地给其戴上马夹(又叫约束衣,一种残酷刑具,受刑者极度痛苦)。

在看守所里,雷中长以绝食的方式抵制迫害,绝食二十七天。所长郑现军指使几个犯人对雷中长实施野蛮灌食:在地上插四根钢筋,用绳子把他的双手、双腿紧紧捆绑住,固定牢稳后,几个犯人捧着头,用细钢筋棍对着嘴使劲的撬,牙齿被撬得松动,流血。由于雷中长拒不配合,郑现军想出损招,指使几个犯人朝他的脖子、腋窝、大腿根等敏感处同时用手抓痒痒,雷中长受不了这种无法形容的难受和刺激,被迫恢复饮食。

野蛮灌食持续了将近一个月,其间郑现军想还使用了一个十分阴毒的手段,把灌的食物中掺上大量食盐,强行往胃里灌,那种撕心裂肺的痛苦,真是无以言表。被灌的食物全部从胃里喷出来,倒了一地。雷被灌食后全身冷、发高烧不退。

还有一次,雷中长抵制迫害,拒绝灌食,高呼:“法轮大法好!”“迫害好人有罪!”狱头郑现军恶狠狠地打了他几个耳光。

在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后,雷中长又被非法劳教二年,于二零零五年六月十日,再次被劫持到河南第三劳教所。

四、奥运前夕再被绑架,遭受酷刑

二零零八年七月,时逢奥运前夕,雷中长在淮阳县城被绑架。淮阳国保大队长程维锋采取阴毒手段,对其刑讯逼供。程亲自下手,给雷中长上背铐(把两只胳膊拉到背后,用手铐把两手腕铐在一起),铐的特紧,用头套套住他的头,然后,三个人站在他身上乱踩,惨痛难忍。手铐嵌进肉里,手腕不停地流血。更为残忍的是,程维锋亲自让雷中长坐铁椅子(一种刑具),并将他的四肢固定死,丝毫动弹不得,然后,用钢针扎其大腿的敏感部位,用烟头烫大腿部位,雷中长承受到极限,痛不堪言。

雷中长几次被非法绑遭受牢狱之灾期间,淮阳县六一零人员株连其家人,共勒索现金四千七百元。他的家经历多次折腾后,一贫如洗,两个十几岁的孩子被迫辍学,走向社会。由于邪恶诬陷大法,散布欺世谎言,很多世人不明真相,雷中长的家人备受歧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3/河南淮阳市雷中长遭受残酷迫害经历-396099.html

2008-08-20: 淮阳县不法人员残酷折磨雷中长
河南省淮阳县大法弟子雷中长,男,1957年出生,是淮阳县新站镇一个厚道本分的农民。他自从1997年春天走上大法修炼道路以后,缠身多年的心脏病、咽炎等多种疾病很快不治而愈,性格也变的开朗祥和。雷中长感激师父,坚信大法,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事首先为别人着想,乡邻都夸他是个善良无私的好人。

不料99年7月20日阴云骤起,一贯奉行“假、恶、斗”的中共邪灵出于对“真、善、忍”宇宙大法本能的仇恨,对法轮功实施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最残暴、最恶毒、最流氓无耻的血腥镇压。在邪党对大法弟子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下,雷中长遭到淮阳邪党不法人员的反复迫害:三次被绑架、关押到看守所,两次被劳教,被非法囚禁长达四年以上,受尽牢狱之苦,全身伤痕累累,家人也饱经被非法株连之苦,家里被折腾的一贫如洗,未满十五岁的孩子被迫含泪辍学。

一、依法进京上访 遭绑架

目睹法轮功蒙受不白之冤,深知大法美好的雷中长忧心如焚,寝食难安。为了给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雷中长行使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基本权利,于2000年12月依法赴京上访。但中共是个流氓恶党,从来不讲什么法律,各级信访局成了公安局,天安门广场成了抓人害人的屠杀场。雷中长在天安门广场遭恶警非法抓捕,劫持到淮阳县驻京办事处,被淮阳公安局副政委任伟(因迫害大法已遭恶报,被判重刑二十年)、国保大队恶警李昌锋接手。任、李二恶徒对他非法搜身,搜走现金700元,装入私囊;对他一连几天非法刑讯逼供,百般折磨,强逼蹲在地上,打耳光,用皮鞋踢脸,脸部被打的青紫肿胀。之后,二恶徒把他押回到淮阳看守所关押。

在淮阳看守所,雷中长受到残酷折磨。看守所副所长程思贵为达到让他放弃信仰的目的,把他从监号里提出来,唆使两个犯人在他头上套一条木凳,把六、七个制作眼花炮筒的机子(一个足有三十多斤重)一个一个都挂在凳子腿上,让雷中长站直不许动。程思贵在一旁得意忘形,逼问他:“还炼不炼”?雷中长态度明确,不配合邪恶,程思贵就用此毒招狠狠折磨他,二百来斤的重物压了他一个小时,其痛苦的程度简直难以想象。后来看天色已晚,程方才罢休。

躲在幕后操纵的县610恶人看硬的不行,改换了手法,把雷中长从看守所转到拘留所,每天用歪理邪说对其强制洗脑,强制他看恶党精心编造的诬陷法轮功的录像,并利用家人盼他早日恢复自由的急切心理,用家人的声声“恳求”来消磨他的意志,逼迫他写什么“悔过书”、“保证书”之类的东西。在拘留所关押一个月,最后,610毫无名目的非法敲诈2000元,拘留所以交伙食费为名非法敲诈将近1000元,才放人回家。

二、遭受“趟镣”酷刑

2001年7月,因受到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新站镇派出所恶警深更半夜闯入雷中长家中,强行把他抬上警车,投进淮阳看守所。在这个臭名昭著的人间地狱里,雷中长再次遭到非人的迫害。

狱警王培栋受中共欺世谎言毒害,对待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灭绝人性。有一次,他从号里提出来二十多名大法弟子,逼着挨个表态,问以后“还炼不炼”,谁说一声 “炼”,就立即砸上脚镣,在院里一圈一圈的“趟镣”。问到雷中长时,雷不配合邪恶,王培栋当即命几个犯人给其上镣,雷中长不从,王唆使几个犯人强行砸上,拽住他狠命的往前拉,又把人放倒在地上,往前拖着猛拉,雷中长衣服被磨破,皮肤被磨烂,腿被沉重的铁镣磨的露着骨头,血肉模糊,疼痛难忍。

接着,王培栋问“还炼不炼”?并示意那几个犯人:雷中长再敢说“炼”,就把他举过头顶往下摔。就这样残酷折磨了一个多小时,王培栋才让犯人住手。雷中长强忍着剧痛,一步步爬着回到号里,鲜血也一路流到号里。同号的犯人们见此惨状,有的吓的扭过脸不敢看,有的默默流泪。

在监号里,雷中长每天都被强逼着从事奴工劳动(主要是手工制作烟花炮筒),按规定的生产数量验收,谁完不成定额,就得日夜连轴转。狱警利用犯人对雷中长随意打骂,百般折磨。有一段时间,雷中长完不成定额连轴转,几天几夜都没合过眼,稍一打盹,犯人们就用炮针子敲打头部、腿骨、手指盖、脚趾盖等敏感部位,手指盖、脚趾盖被敲掉好几个,钻心的疼痛。有时候犯人用凳子砸他的臀部、腰部,砸的他浑身青紫,站、卧都十分困难。

这一次,雷中长被非法关押长达九个月,骨瘦如柴。县610伙同劳教委一帮恶人毫无人性,不仅不放他回家养伤,反而变本加厉的对他加重迫害,非法劳教他两年,于02年4月把他送往河南省第三(许昌)劳教所。

三、遭受野蛮灌食

雷中长在劳教所遭受非法迫害,期满后回到了家乡。在回家的一年多后(2005年)的一天凌晨,新站镇不法人员又一次非法闯入他家。恶人们把门撬开,把屋里翻腾一遍,搜走大法书籍和一些资料。雷中长向他们讲道理,慈悲劝善,恶人们根本不听,强行把他抬上警车,拉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大门口,雷中长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王兴启随即凶狠的给其戴上马夹(一种残酷刑具)。

在看守所里,雷中长以绝食的方式抵制非法迫害,所长郑现军指使几个犯人对雷中长实施野蛮灌食:用绳子把他的双手、双腿紧紧捆绑住,固定牢稳后,几个犯人捧着头,用铁棍对着嘴使劲的撬。由于雷中长拒不配合,郑现军想出毒招,指使几个犯人朝他的脖子、腋窝、大腿根等敏感处同时用手抓痒痒,雷中长受不了这种无法形容的难受和刺激,被迫恢复饮食。野蛮灌食持续了将近一个月,其间郑现军想还使用了一个十分阴毒的手段,把灌的食物中掺上浓盐水,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真让他痛不欲生,被灌的食物全部从胃里喷出来,倒了一地,全身冷、烧不止。还有一次,雷中长抵制非法迫害,拒绝灌食,高呼“法轮大法好”!“迫害好人有罪”!狱头郑现军恶狠狠的打了他几个耳光。

在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后,雷中长又被非法劳教二年,于05年6月被送到河南第三劳教所。雷中长又遭受两年残酷迫害后,才走出魔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0/184425.html

2008-05-03: 淮阳县委书记贾书君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2005年元月5日上午,法轮功女学员苏玉金骑自行车去县城购物,途中被大连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恶人右手抓着她的衣领,左手抠着手枪扳机,把枪口对着她的脑门威胁:“再动就打死你!” 她被带到大连派出所,恶警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磁带、光盘,说是从她身上搜出来的(其实她没带任何东西),又把她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判有期徒刑6年。

4月10日凌晨,新站派出所6、7个恶警翻墙而过,闯到法轮功学员雷中长家里将其绑架。 在看守所,雷中长绝食抵制无理迫害。在绝食一周后,狱医张多书等人开始野蛮粗暴的强行灌食,用铁棍猛撬他的牙齿,把牙撬断了几颗,满嘴鲜血往外流。6月10日,雷中长再次被非法劳教。

6月18日,鲁台镇派出所恶警王世民伙同周口刑警及610等10余恶人,绑架了大法弟子王好梅、郭清龙。8月1日前,县610伙同朱集派出所李延等一帮恶警,又非法抓捕郑瑞增夫妻、曹参举夫妻、陈帮法等八名大法弟子,其恶劣行为引起当地民众的愤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77728.html

2007-07-17: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残酷事实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是邪党迫害河南省男性大法弟子的主要基地,北京市调遣处自二零零六年,往该所劫持了20多名大法弟子。八年以来,有三名大法弟子被此劳教所迫害致死,多人被迫害致伤、致残和精神失常。

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恶警不但对其罪行无任何收敛,反而变本加厉,使迫害步步升级。河南省第三劳教所所长闫振业、副所长姚松峰、姜清泰及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三大队队长师宝龙是该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

* 用尽邪招逼大法弟子放弃信仰

大法弟子李进科,南阳市唐河县医院医生,已是第二次被非法劳教,被邪恶判劳教三年。多次被打的头破血流,大腿内侧被吸毒犯们抓、捏的常年青紫,十个脚趾甲被恶警们用脚跺的全部瘀血呈黑色。进科曾多次绝食抗议无理迫害,被非法加期半年。2006年5 月份,劳教所仍拖着不放,李进科又绝食抗议。恶人杨国旗在恶警的授意下,对进科百般折磨,邪招用尽:逼李进科去厕所吃大便、喝尿。令人发指的是:杨国旗一伙竟把阴茎往李进科口里塞。

大法弟子谢会建2006年4月被绑架到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因其坚定信仰,恶警沈建伟折磨完他,又唆使“包夹”犯人继续折磨:熬夜、面壁、蹲军姿。并威逼谢会建对着血旗宣誓,谢会建不配合。恶警赵志民大声吼叫:“不宣誓,全号人都不准睡觉,班长、“包夹”的减期全部扣掉。”吸毒犯杨国旗正当着班长,很能领会恶警的意思,一次就逼谢会建连续做800个俯卧撑。

2006年底,河南省第三劳教所又开办洗脑班,大法弟子雷中长和谢会建一起不配合邪恶,拒绝宣誓。恶警赵志民对二人施加迫害,给二人上绳。雷中长已是50多岁的人了,耳后尚有上次劳教时电棍电过后留下的疤痕。那次劳教时因他异常坚定,恶警沈建伟给他上绳时,先把绳子泡在水里。浸过水的绳子捆上人后,更紧,能煞到皮肉里面去,沈建伟吼道:“雷中长,我让你带着绳印进坟墓。”这次是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因长期劳教,身体极度虚弱。恶警沈建伟对雷中长狠的咬牙,对中长拳打脚踢,猛抽耳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7/159031.html

2005-08-31: 河南大法弟子雷中长被非法劳教
河南淮阳大法弟子雷中长于六月十日又一次被当地恶徒非法判劳教。

雷中长,河南淮阳人,曾于99年到京上访证实大法而被非法劳教二年。2005年4月10日早4点多钟,淮阳新站派出所6、7个恶警爬上墙头,翻入院内,到屋里翻箱倒柜,抢走了“九评”光盘和普度济世光盘,又一次绑架了雷中长。被逼上警车后雷中长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恶警用手捂他的嘴,他就清除其背后的邪恶因素,让恶警把手放下,不一会恶警就把手放下了,雷中长体会到了法的威力。

到了派出所,恶警问从哪得到的真象资料,雷中长说真象资料到处都是,并给他们讲真象。恶警不听,又把他推上警车欲劫往看守所。这时天快亮了,街上赶集的人人来人往,雷中长听到车里放的普度的歌曲,一下唤醒了他,他对着众人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是清白的!”大法弟子的慈悲及强大正念唤醒了人们的良知,打开了他们封尘已久的心灵,人们把警车围了起来,放声大哭,车里司机见此情景也揉红了眼睛,对其他恶警说:“让他喊吧。”围观的群众一边向他招手,一边擦着眼泪。

到了看守所,雷中长就开始讲大法真象,他不穿号服、不干活、不吃饭,不配合邪恶一切指令,照常炼功、发正念。到绝食八九天时,恶医张作书指使犯人强行给雷中长灌食,用钢筋棍撬开他的嘴,牙动的动,掉的掉,满嘴是血,整整27天,雷中长都凭着对师父的坚信对法的正信,坚持不配合邪恶。

这个看守所的恶警郑现军非常邪恶,有一次雷中长在发正念,郑现军见到后就把雷中长的腿搬下来,还狠狠地打了雷中长几个耳光。

六月十日,雷中长又一次被邪恶之徒非法判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109491.html

2004-07-25: 在劳教所,每天都有邪悟的犹大做所谓的“转化”工作,就是逼迫、诱骗大法弟子放弃信仰。2002年12月11日劳教所开始搞什么“攻坚阶段”。大法弟子吴军庆、雷中长受到严重迫害,雷中长被捆19绳。
2003年5月份,也就是所谓的“春雷行动”期间,恶警对38名长期坚修大法不屈服的大法弟子分批关進劳教所2楼的夫妻室進行强行转化,当时,在劳教所院内、走廊、房间内到处都贴有攻击师父和大法的标语,每天利用广播为它们打气。暴徒把吴军庆捆起来,把岳彩云挂起来,就是所谓的“烤全羊”,被折磨的长时间卧床不起。雷中长、李進科、赵永中、刘详夫被捆十几绳。荆伟伟在饭厅因喊“法轮大法好”、胡兵拒决打防“非典”疫苗都被不同程度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25/80181.html

2003-08-22: 雷中长,周口人。

周口 淮阳区(淮阳县)联系资料(区号: 394)

2022-03-06:
入监通知电话:0373-5092576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刘振屯乡派出所
恶警:窦明科、李昌峰 经常上胡月英家骚扰抄家。
刘法官13938099622

2021-06-17: 曝光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国保大队骚扰迫害电话
淮阳县国保大队骚扰迫害电话:13838657286 15224971528

2020-09-08: 周口市淮阳区国保队长:程维峰 18336592069
警察:张沛 18336592312
警察:张喜民 18336592302

2020-08-15: 闫然生 周口东新区国保警察 18638095073
彭 磊 许湾乡派出所所长 18638095068
许新卫 许湾乡行政村干部 13839476467
许成杰 许湾乡行政村干部 15839460656
许刘涛 许湾乡行政村干部 15938614499

2020-05-13:
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13838618138 18639481369
淮阳区区长: 王毅18639432369
淮阳区副区长:薛燕15936091699(分管:教育、宗教等)
淮阳区人大副主任:段业林 13781295888 13803941088(原公安局长,现人大主任)
淮阳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分工:
李凤丽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负责全局工作 。13592293696 13603949966 13903879716
王钟杰 公安局政委,负责政治思想、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15936085388
张如意 副局长,分管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 。13903874032
殷秀福 副局长,分管刑警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装备财务股、监管工作、情报中心、天网办。13608410592
郑艳芳 副局长分管治安大队、派出所、危爆管理大队、食药环大队、消防大队。13839463086 18939413086
陈文成 副局长 分管国保大队、反恐大队、网警大队、出入境管理股。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2-28: 河南淮阳大法弟子遭迫害部份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8/14983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